close

各位大大,在此聲明,此篇前半部分會是BL,但因為我的私心,會讓老斯大大性轉,不喜甚入!!!!!!

H有喔 H H H H H 男體女體皆有~   不喜甚入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才第一話就有養眼畫面喔~

------------------------------------------

[海賊,你應該知道會有甚麼後果才敢上軍艦的吧?!] 一頭灰髮男人沒好氣的說,一大早醒來,發現自己睡過頭,但卻沒有任何部下叫醒他,正打算去找每天都黏著他的副手-達斯琪,想問她為甚麼不叫醒他,準備起身,看見了自己衣櫃子上的日立,大大寫著連假,[原來今天是3天連假的開始,人應該早就跑光了吧]碎念著進入浴室打理自己的儀容

 

已經是正午,就算是海賊聽到名字就會避而遠之,能跑則跑的海軍,也耐不住肚子裡惡劣的作祟,動身前往餐廳

 

應該空無一人,安靜到呼吸聲都很明顯的空間,卻在往餐廳的路上聽到了玻璃碰撞和咀嚼的聲音,越是接近就越是大聲,一走進餐廳'果然" 灰髮男人嘆口氣,大喊著,

背對著男人,未穿上衣的男子,一看就知道有練過的結實肌肉,健康的小麥色肌膚,以及那占滿整個背部版面的白鬍子海賊團斗大的刺青,男子連頭都沒回的繼續吃著食物,嘴裡塞得滿滿的說[你才不會抓我勒,斯摩格准將大人] 自豪地說著,[混蛋,活的不耐煩了是嗎? 我這就立刻送你上斷頭台] 說完,斯摩格出拳,拳頭幻化成煙,直直往男子攻擊,男人迅速化成火焰,包裹住煙的攻擊,一手拿著還未吃完的屋餐,跳到桌子上正面面相斯摩格,[不要以為我今天會放過你,白鬍子海賊團第二隊隊長-火拳艾斯!] [不要激動啦~  我又不是來幹嘛的~ 吃完就走~] [笑話! 還能等到你將船上的食物都掃光才抓你嗎?!]  [話說,為甚麼今天都沒人?] [少轉移話題] [不是啦~ 是因為我覺得你們船上煮的食物還不錯吃] [我現在給你兩條路, 第一, 現在就讓我抓,第二,自己乖乖金去牢裡] [沒有第三個選擇了嗎? 兩個我都不想要] [ 小子,最近膽子倒是大了很多, 闖進我船上的次數越來越多,皮再養 ,今天就看我把你關進去] [斯摩格才不會真的做~] 塞下最後一口食物的艾斯,吐吐舌頭做個鬼臉的說

 

[小子,該罰,敢如此跟我作對 ] 斯摩格動作迅速的衝向艾斯,將他撲倒在桌上,將桌上的餐具殘渣全部掃落在地,艾斯的背狠狠的與桌子來個激烈一吻吃痛的說[很痛ㄟ,幹嘛忽然撞過來?] 看著壓在上方邪笑的斯摩格,艾斯才反應過來[等....等等,住手!!!  放開我!!!  大變態!  快放開!!!] 激動的掙扎,但雙手早以被斯摩格單手壓制住[可惡!  住手你這個變態大猩猩!!!!] 不斷想找新的詞來罵眼前這個龐大巨物[就給你第三個選項,我看你今天體力還挺不錯的,看看這次能不能連同上次的分一起要回來!!] [變態放開,上次明明就還清了!!!][還差地遠呢~ 親愛的艾斯]斯摩個湊到艾斯耳邊,用氣音說著,順道呼了口氣,艾斯敏感的打了個顫抖,斯摩格早已往艾斯的粉嫩移動, 吻上艾斯,讓他無法在說出任何話,安靜的空間裡衝刺著水漬的聲音,吻到艾斯臉泛紅乎步道空氣,斯摩格才勉強的放開他,一手來回的在粉嫩移動,褲子有被撐起跡象 [你其實很想要吧! 才一個吻,下面就興奮成這樣]斯摩個惡意的說著,[哪...哪有...是...是因為...]艾斯話語斷斷續續,喘著氣,不讓他說完整句話,斯摩格熟練的單手解開艾斯褲子上的皮帶,用來固定艾斯會掙扎亂動的雙手[放開...恩..不要...放開...唔....不要摸!!!!]  艾斯氣喘吁吁,充斥情慾及水氣的黑眸望向斯摩格哀求,[你這是在誘惑我,做好準備吧!!!] 一句宣言讓艾斯瞬間後會自己為甚麼要挑釁斯摩格這個變態發情的大猩猩准將

 

斯摩格一隻手握上已經昂天的粉嫩上下套弄,刻意在前頭與連接處撫摸著,時而輕食而重,一隻手在依樣挺立的粉紅蓓蕾上揉捏著,雙重的攻擊下,艾斯克制不住聲音的開始教叫了起來

[可惡.... 唔唔!!!! 啊!! 那裏...不行]淫蕩的表情及聲音,讓斯摩格更是故意的想捉弄他,[啊!!!!  拿...走!!!!] 艾斯尖叫一聲,斯摩格將原本揉捏在蓓蕾的手,移動至後穴,毫不留情的插了兩隻手指進去

[我覺得你的後穴像是在歡迎我一樣,一張一合,示意我趕快滿足你而已] 艾斯聽到這種話 ,總是會更加害羞更加敏感[ㄚ啊!! 恩,不要!!!],[你看,多麼淫蕩的身體,一次兩支手指進去,可以馬上抽插,已經濕的跟甚麼一樣] [沒...沒有....還不是你害....的!!!   恩恩] 斯麼格堵上艾斯的嘴,舌頭挑弄著舌頭,兩隻手也不得閒的持續加快加重動作,[唔!!! ]斯摩格放開艾斯的唇,他知道,艾斯快到了

 

[唔!!! 嗯!!!! 我...我要...我要去了!!!!]  斯摩格加速手中的套弄以及增加為三指後穴的抽動 ,艾斯的呼吸呻吟越來越急促[我要,....我要....恩....!!!  啊!!!!!!]在艾斯要射出的那個瞬間,斯摩格壞心的將粉嫩千端的小洞堵住,害的艾斯尖叫出來,[斯摩...格,讓我...讓我....射][只有你舒服成這樣,好像不太公平,你說是吧!] 斯摩格從自己口袋裡摸出一條手帕,將艾斯的粉嫩綁住[唔!!! 放開!!!! 讓我..讓我...]艾斯眼淚已經飆出來了,即將到達卻又被硬生生的憋住,痛苦的扭著腰,瞪著斯摩格,要他放過他,但是,斯摩格像是忽略他的眼神般,拉起艾斯,自己坐上餐桌,讓艾斯跪在自己雙腿中間,[你知道我要甚麼,滿足我,就給你] 艾斯清出斯摩格再說甚麼,被綁住的雙手扶上早已撐高褲子的巨大,臉也湊了上去,斯摩格惡趣的看著這幅美好畫面

 

 

TBC~~~~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航海王 bl bg 性轉 H
    全站熱搜

    樹懶N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