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篇h有,不喜甚入。

 

前情提要:

[你知道我要甚麼,滿足我,就給你] 艾斯清出斯摩格再說甚麼,被綁住的雙手扶上早已撐高褲子的巨大,臉也湊了上去,斯摩格惡趣的看著這幅美好畫面。

 

 

---------------------------------------------------------------------------------------------

 

艾斯痛苦的將眼前的巨大山丘解開,斯摩格的碩大就這樣地彈了出來,艾斯用他被綁住的雙手,上下套弄著巨大,再加上舌頭在前端刺激巨大

(恩....) 斯摩格感到很滿意,邊享受著服務邊欣賞著眼前的美好畫面,艾斯上下套弄得速度開始加快,力道也加重,眼光泛淚的含著巨大的前端,看著斯摩格

(忍不住了嗎? 猴急的小鬼,我這就滿足你)將艾斯從雙腿間拉起,與自己的位置交換,壓在餐桌上,巨大磨著艾斯一張一合的後穴

(快一點...快點進去)催促著斯摩格,(別急,我這就滿足你)一鼓作氣,插到最深處,(啊!!!!)艾斯尖叫出聲,(你這個淫蕩的小鬼)

說完,斯摩格開始抽插,每一下都插到最深處  (好...好大....恩........慢....阿.....) (你這個任性的小鬼,一下要快一下要慢的,該罰)斯摩格惡質的將碩大抽出,

瞬間的空虛感逼哭艾斯,(快點...斯摩格...給我...快點) 艾斯扭著腰,後穴磨著碩大,(說說看,你想要我怎麼做?) 斯摩格看向急哭了的艾斯

(進來... 快點進來....讓我射) 艾斯被綁住的粉嫩,前端開始流出水來,扭動著要求斯摩格快點滿足他,(阿!!!) 再次貫穿後穴,激烈的進行活塞運動,重重的撞擊的年輕的身軀

(我...我要...射了!!!  恩...讓...讓...我..射) 艾斯勉強講完整句話,斯摩格解開艾斯被綁住的雙手,從獲自由的雙手,圈住斯摩格的頸,深怕溺死在這強烈的情慾之中,斯摩格在艾斯耳邊說到

(乖... 馬上滿足你!) 說完,解開艾斯的粉嫩,白濁的液體瞬間噴射而出 (啊!!!!)尖叫的同時,斯摩格在艾斯耳邊低吟,也將大量的白濁射進艾斯體內

停頓一下後抽出,白灼沿著股間流出,兩個人喘著氣,給予對方一個深吻

(呼...你這個變態..)艾斯咒罵,倒在餐桌上無法動彈,覺得要抬一根手指都做不到,斯摩格穿回褲子,公主抱抱起艾斯,順便撿了艾斯的褲子

(你要帶我去哪裡?) 艾斯驚慌地踢著腳,(別動,你很重)(廢話,哪有男人是輕的) 斯摩格停下,艾斯看著眼前熟悉的門,推開進入

(為甚麼要來你房間?) (我都不知道原來你喜歡在床以外的地方做) (我沒有,還有,別衝動,我快被你給拆了,屁屁沒辦法再忍受一次)

艾斯又開始擔心起來(你這個大變態!!!!) 但斯摩格抱著艾斯繞過床,開門進浴室(你該不會想...在浴室?) (如果你想,我是可以在滿足你一次)

斯摩格將艾斯放在浴缸裡,塞住排水孔,打開水龍頭開始放水,(我不要)(那就趕快給我洗乾淨,我不歡迎髒小鬼在我船上嬉鬧)

斯摩格嘴上是這樣說,但還是又忍不住在浴室裡要了艾斯一次

 

(你這個一年四季都在發情的大色狼!!!!) 艾斯一拐一拐地從浴室裡出來,罵著躺在床上撐著頭悠哉看著自己的斯摩格准將大人

(要怪就要怪你自己,引人犯罪)看著艾斯困難的將褲子穿上,(你再不趕快穿上,我可能又會忍不住了喔!)

(不要衝動,變態准將大人)艾斯聽到這句有可能會實現的話,不顧自己身體的痛,連忙將褲子套上

 看著驚慌錯的艾斯,斯摩格覺得有趣又好笑(怎麼? 看你還活蹦亂跳的,應該可以再來個幾回?) (我不要,我的腰已經痛到炸掉)(要不要下船走走?)

聽到這句話,艾斯眼中閃爍,看似非常有興趣,(好! 但是你要請客!) (看在你可憐的份上)斯摩格起身,寵溺的摸著艾斯的頭,兩人便下船到城鎮上去晃晃。

 

(吃的真飽! 謝謝斯摩格准將!!!) (我從以前就很好奇,你這個臭小鬼大衛王食物都跑哪裡去了?)斯摩格看著艾斯平坦的腹肌

 

(哈哈!先不說這個 ,我想逛逛街!) 說完艾斯就向前衝,絲毫不管准將大人,(ㄗ!) 斯摩格碎嘴一聲,因為艾斯已經消失在眾多人潮當中

但想說他應該不會有問題,便不在意的自己逛自己的 

 

(小哥~ 謝謝你幫我提東西!) (不會! 老婆婆一個人提這麼多東西真是辛苦!) 艾斯在路上看見一個大包小包的婆婆,快要走不動的樣子,便上前關心老人家

幫老人家提東西到附近的公園 (送到這裡就可以了,等等會有人來接我) (好! 那婆婆你小心喔! 我先走了)艾斯露出招牌的陽光笑容向婆婆到別

(等等! 小哥,這個給你,雖然不是多貴重,感謝你幫我提東西!) 艾斯神出手接婆婆給的東西,(這是甚麼?) 手心上是一顆果實

(這個果實是性別交換果實)(好酷! ) (這個果實是很久以前,這個國家的國王想讓百姓體會到身為男生或是女生各自有什麼樣的好處與壞處,能讓人學會同理心所種擲出的果實)

(好有趣喔~謝謝你! 婆婆!) (有人來接我了! 小哥!謝謝你) (不會!再見)艾斯揮手道別婆婆,手裡把玩著奇特的果實,繼續著走著

(ㄟ!? 那是斯摩格!) 眼尖的艾斯看到灰色身影在某攤販旁,一眼就認出是他親愛的准將大人,便偷偷摸摸向前,從後面拍拍肩膀,叫了斯摩格一聲

當斯摩格回頭張嘴準備說話時,艾斯將果實丟進斯摩格嘴裡,(你餵我吃了甚麼?) 斯摩格邊咬邊講(某種果實)(不要亂講地上的果實,還拿來餵人!!!)

準備開罵的斯摩格被艾斯接下來說的話打斷,(這才不是地上亂撿的,是我剛剛幫助一個老婆婆,那個婆婆給我的!) (陌生人的東西不要亂拿來給別人吃)

(我覺得婆婆不是壞人啊!!! 斯摩格),你有任何感覺嗎?) (我應該要有甚麼感覺嗎? 從實招來) 斯摩格覺得這個問題分明是變成白老鼠,(你剛剛吃下去的是性別交換的果實)

,(甚麼?!) (婆婆說是這個國家特產的)( 你給我吃了甚麼東西!!!!!) (別生氣啦!~ 我想看看准將大人變成女生的樣子嘛~) (死小鬼!)(可是怎麼沒有變化?)(你被騙了吧?)(我不覺得婆婆會騙我)

兩人繼續逛著街,艾斯觀察著斯摩格的變化,直到晚餐解決才回船上

 

 

TBC~~~~

 

 

 

 

arrow
arrow

    樹懶N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