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吉士,船就交給你了!  我們明天才會回船上) 清脆的女聲響起,囑咐完重要是項,便離開了

(是,娜美小姐,就交給我吧!) 香吉士向發號施令的航海士回話,目送一行人離開船上後,香集士便走向廚房開始整理廚房用具。

"總覺得少了誰? 算了!!!! "娜美心裡想著,滴估著,朝向城鎮走去。

<碰!!!> (好痛...) 香吉士踢到東西,向前跌倒

(喂! 沒漲眼睛喔?! 廚子,走路不看路!!) 粗壯不爽的聲音響起,(你為甚麼還在這裡? 白癡綠藻頭)

(蛤? 不然我要在哪裡?) 索隆不爽的說著,(我以為船上只剩我留守而已啊! 船靠岸後就不見你人影)

索隆抓了抓頭髮,打了個哈欠, (船靠岸了喔?! 其他人呢?) (都下船了,這次輪到我留守,都不能跟著娜美小姐,羅賓小姐去約會!) 香吉士哭訴的道

(那你就好好留守吧! 三八臭廚子) (早知道你還在我就下船了!!ㄟ?! 你剛剛說誰是三八?!)香吉士話還沒說完,索隆的肚子發出一聲超長超大的聲響

(話說我還沒吃早餐!) 索隆抓了抓頭髮,漫不經心地說著,(唉! 我弄給你出)說完,香吉士根索隆前往餐廳

熟練地的打著蛋,開火要來做一道香其逼人的歐姆蛋時, (啊! 你幹嘛啦?!) 香吉士叫了一聲,(放開拉,你這樣抱著我,蛋會燒焦啦!)

索隆從後背環抱起香吉士,(我想喝酒) 在香吉士耳邊吹著氣,輕聲說著,(哪有人一大清早就在喝酒,去冰箱喝牛奶啦!) 聽到這句話,

索隆壞心的將抱在腰上的手往上移動,手指在香吉士的身上,似有若無的遊走,在粉嫩蓓蕾的周遭畫圈,(嗯!! 我知道了拉,放開我,喝就喝嘛!)

(不要,話說,你真是色ㄟ,還沒碰到你乳頭,光是在周圍摸著,乳頭就硬了!) 聽到這句話的香吉士,瞬間面紅起來,索隆肆虐的一笑,對耳朵輕吹一口氣

開始輕咬著耳垂,舌頭並用舔舐著,(嗚!...放..開,菜會燒焦!) 香吉士勉強地說完一句話,(怎麼讓菜不燒焦,那是你身為廚師的職責) 說完

索隆向下進攻,解開香吉士的皮帶,拉下拉鍊,隔著底褲摸著 (看看, 都這麼硬了...) 索隆惡意的一笑 

(唉... 等等!  好了拉好了拉!)  香吉士熄火,(好了喔! 那我就不客氣的開動了喔!)扯下底褲,已經昂首的碩大,彈了出來

(哈...)香吉士忍不住的發出聲音,(很舒服吧? 色廚子!) 索隆上下套弄,一隻手將褲子扯掉

沿著後穴的形狀描摹著,(啊!!) 插了進去,深入淺出抽插著,加上前面上下套速度越快的手,呼吸越來越急促

(不行了!!  啊!!!) 叫出了的同時,也在索隆手中釋放了出來,(喂喂... 你也真色,設了這麼多,自己的東西自己吃掉)

說完,索隆將沾有香吉士白濁的手指塞進香吉士嘴裡,在嘴裡攪和著(咳咳!) 抽出手指,取而代之的是溫熱濕潤的舌頭

香吉士霉氣的打著索隆,終於從獲自由的香吉士大口喘氣著 (你都不給人呼吸的喔! 體力白癡!)罵著索隆

(囉唆! ) (哇啊! 你幹嗎? 放我下來) 索隆抱起香吉士,到餐桌前把人放了下來,讓他跪著背對自己,看著後穴開合,像是在求著填滿自己一樣

用嘴舌頭去描繪形狀,(不要這樣,很髒!!! 阿)香吉士抱怨著,手向後推著拒絕著,索隆不與理會,利用舌頭不時進出著,刺激著敏感的後穴

時有時無的感覺,讓香吉士更敏感,推不動索隆也拒絕不了自己的慾望,香吉士直接沉醉於快感之中,伸手自己玩弄自己的前面,才剛射過的巨大,再一次挺立

上下套弄,自己知道自己最舒服的點,玩弄著,(恩....阿....) 忍不住的呻吟聲,在最高的一點,一聲叫聲下,香吉士再度射了

喘著氣,上半身攤在餐桌上,顫抖著,還無法從快感中離開,索隆將他轉身,面向自己

香吉士瞪著他,邪笑著,下一秒,(痛!!) 用全身最大的力氣,頭向索隆的懷抱,力量過大,向後倒,一屁股坐在地上,吃痛的一叫

香吉士在索隆懷中,不懷好意的笑著,吻上,激烈的一吻,水聲,呻吟聲,許久分開,連著銀絲

(真是...)抱怨一聲,索隆起身,抱著香吉士回到臥室,懷中的人兒,調皮的用舌頭啃咬著索隆的耳朵,不時吹著氣

(好大膽子,敢誘惑我 )(吵死了!) 索隆忍耐到極限,將香吉士丟上床,(誘惑我可要做好心理準備)索隆說著,(又不是第一次了 )香吉士調皮的一笑

索隆解開香吉士的上衣,纏上胸前的其中一點粉紅,惡質的舔咬著,(好痛,輕一點!!!) 變本加厲挑逗香吉士,(喂廚子! ) 索隆喚了一聲,跟香吉士對上眼

(該滿足我了吧!) 說完,香吉士嘴角上揚,推倒索隆,在索隆雙腿間,摸著已經快將褲子撐破的巨大,香吉士低下身,挑逗性的用嘴咬著褲子的拉鍊

慢慢地拉下,拉下底褲,彈出炙熱的巨大,香吉士緩慢地用手上下套弄,(忍不住了!) 索隆說完,將碩大塞進香吉士嘴裡

(真沒耐性) 用舌頭畫著巨大的形狀,熟練的吞吐著,(你技巧真好) 索隆稱讚香吉士,(這還用說) 嘴裡含著碩大,含糊地說著

舔著前頭的形狀,時而用力的吸著,(嗚...) 索隆低鳴了一聲,聽到舒服低名的香吉士,惡意性用舌頭畫著前端的小孔,(別忍著了,快射吧!) 香吉士說著

(色廚子!) 索隆扯掉香吉士身上的衣物,用舌頭舔濕了自己的手指,再次插入香吉士的後穴,(阿...)  香吉士舒服的呻吟,舔弄得動作開始加入雙手上下套弄

一聲低吟,索隆達到高點射了,(好多...)  香吉士舔弄著在手上的白濁,索隆拉過香吉士吻上,香吉士跨坐在索隆身上,(阿...) 自己將索隆的碩大抵在後穴

將重量慢慢往下沉,(全部進去了!) (快...快一點,快動啊! 該死的體力白癡!) 案耐不住,開始擺動起腰肢,(該死!) 咒罵一聲,將手放在香吉士腰上,領著他上下動作

身體發出的撞擊聲,香吉士控制不住的呻吟聲,索隆沉醉於慾望的喘氣聲,仗著船上沒人,兩人毫不避諱地進行愛的運動,在激烈的抽插,兩人雙雙達到高潮

成為慾望的奴隸,索隆將香吉士壓到身下,開始進行第二回合,與廚子的床上對話,時間甚麼的,隨他流逝去吧!

毫不保留的大戰不知道幾場,太陽已經下山,窗戶透進月光,躺在床上的香吉士,摸著腰抱怨的說著 (不懂的克制喔! 色情綠藻頭)

索隆洗完澡,擦著頭髮,在床邊坐下,(你先誘惑我的,就不要是後再來抱怨) 撫上香吉士的金髮,在額頭上輕輕一吻

(真是...痛死了拉,腰跟我可憐的小屁屁) (那是我表現愛你的方式,大不了幫你呼呼麻) (我不要,離我遠一點,你這樣說都沒好下場)

索隆隨手將毛巾丟在一旁,進入被窩,香吉士自動的鑽入隆的懷中,索隆收緊手臂,(渾蛋,體力白癡) 香吉士碎念著,眼皮沉重,進入夢鄉

在額頭上落下深情的一吻,(晚安,香吉士) 


(啊!!! 少了索隆啦!!) 在旅館過夜的一群人,騙人布大喊著,(他不是先下船了嗎?)喬巴問著,(他一直在船上睡覺喔!)羅賓看著書冷靜的回答,

(我以為索隆迷路了ㄟ!!!哈哈哈) 魯夫說著,(嗚哇...希望香吉士明天能站得起來)娜美碎念,懂得人在心裡為香吉士身體狀況祈禱著

arrow
arrow

    樹懶N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