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青春戀愛故事跟你所認知的不一樣?!  第二話

*Mista x Giorno

*學園架空

*茸茸女體化

*米斯達意外聰明

*後面一定會有18

 

*不喜誤入

 

------------------------------------------------------------------------------------------------------

 

 

(唉.…) Giorno在自己房間嘆著氣,也前放著下午茶。扣除學科,只要自己稍微認真一點,Mista也不是自己的對手,但其他看起來好像幾乎不算贏,從小就被DIO在耳邊念著不能輸,另一邊接收著Jonathan的沒關係,不用跟別人比,Giorno自己開心比什麼都重要。 就像天使跟惡魔的呢喃,常常會讓Giorno感到困擾。

 

“叩叩” 房門被打開了,(我可以進來嗎? Giorno) 探進的是195身高的巨人,也算是Giorno其中一個爸爸的Jonathan ,(恩...) Giorno回答了一聲,Jonathan走向Giorno的對面子坐下。

(發生什麼事了嗎? 難得看見你這麼煩惱) (不好意思,讓您擔心了) (沒事沒事,最近學校的樣子如何?)(阿...) (Giorno,不管發生什麼事都可以來找我商量喔!) (謝謝您,學校沒發生甚麼事,成績也保持在前五名) (成績的事不用那麼在意,難得的高中生活,要好好想享受) Jonathan伸手摸著Giorno的頭,(我有再好好享受) (Giorno也高中二年級了,除了學業之外,有沒有喜歡的對象啊?) (沒有那種對象)(ㄟ?一個都沒有嗎? ) (沒有,對我來說,那種東西不重要) (DIO到底都教育了甚麼... Giorno 愛也是身為人的一部分喔! 從小就很聽話很乖巧,就除了表情不容易看出來之外,我覺得妳對人意外的冷漠)(我對Jonathan和DIO先生是非常的感激) (叫我們爸爸就行了,說了很多次了….) (…) (我知道,你對我們非常好,也幾乎只對我們才會嶄露表情,但是阿...Giorno,有一天我們會不在,有一天你可能會離開我們,雖然妳要永遠待在這裡我也常歡迎) (Jonath…. 爸...爸爸,我想要永遠待在這裡) (Giorno,我以前也跟妳說過了,不用在意我們養妳的這種恩情,說到底,妳也留著DIO的血。) Giorno低下頭,Jonathan拍了兩下 Giorno的頭 (有甚麼事隨時都可以來找我) 說玩,Jonathan起身離開前對Giorno笑了一下,走出房間。


 

(讓Jona...爸爸...擔心了) 其實Giorno很想要開口叫爸爸,只是覺得哪裡很奇怪,自己很喜歡兩位爸爸,卻從小到大都沒辦法很好的表達,所以,自己是缺少愛嗎? 說起來,自己比起動物更喜歡植物,DIO還為了自己蓋了一座溫室,裡面的植物很多品種,都是DIO為了自己運來買來的,自己一定是遺傳到他。


 

“ (Giorno,跟我來) DIO忽然闖進房間,大聲的命令著,自己披上外套跟著這個老是摸不透的爸爸走,(嗚…) 沒注意到停下的DIO,Giorno撞上了前面的大個體,摸著撞到的鼻子,從旁邊繞過去 (哼哼哼...看啊!) DIO把雙手張開打喊著,(這是...?) 雖然早就知道DIO常常作一些莫名其妙的事,已經不會台過於驚訝了。 (進去) DIO推著Giorno進去,(哇…) Giorno被眼前的植物驚訝到了,好多品種,(怎麼樣? 這個溫室不錯吧?) (為甚麼...?) (妳之前不是說喜歡植物嗎? 本大爺為妳蓋了一間) Giorno在心裡非常開心,默默地走過去,抱了DIO一下 (謝謝…) 很小的聲音,(給本大爺好照顧啊!wryyyyyy) 邊說邊離開了,自己因為太開心,在溫室裡待了一天一夜,搞到Jonathan緊張地到處派人去找,以為我被綁架了”

想到這件事應該是 唯一一次做出這種舉動

 

(愛...阿...) 腦中竟然浮現的竟然是Mista的臉 “碰!” Giorno用力地用自己的腦袋撞了前面的桌子

( 大小姐,發生什麼事了嗎?) 管家連忙的跑來問,(沒事…) 自己為甚麼會浮出那人!!! 不可能不可能,只是因為是我認可的競爭對手罷了! 對! 競爭對手。 Giorno死命地說服自己。

 

(喲! 早安) (早安!Mista!) (早安!) 進教室就開始打招呼的Mista,那毫無改變的燦爛笑容,感覺足以把太陽燒傷, ( Giorno,外面有人找妳) 看向門口,又是一群不認識的人 (好…) 雖然很不願意,還是起身走向門口,是一群學長

 

(喲! 跟我們來一下吧!) Giorno想都沒想的跟著學長走,習以為常,以為就像平常那樣,被帶到其他地方,有人在那裏等著告白。 但這次麻煩大了,被帶到沒人的體育用品室,最後進來的人將門給帶上,坐在正前方跳箱上,看起來是這群人的大哥之類的人物。 (妳...的確很美呢~) Giorno被後面的人往前推一步,離那個人更近了,那個人伸出手,拉起一小戳長髮 (真美的金髮) 聞了一下,(真香) 手放開頭髮,轉而抬起 Giorno的臉,(美….真美….) 手指在遊走,(這種情況,一般女生會感到害怕,妳...不怕?) Giorno沒有回答,她不是不怕,而是不知道正常人這時候應該要害怕。 Giorno緩緩地抬起臉,眼神直直盯著學長,一點猶豫還怕都沒有,獵豹正要捕捉獵物一般,鎖定著,反倒是學長看到,放開了手,把她往後推了,一個重心不穩,往後跌。 (喔....妳就像一朵美麗的薔葳,鮮豔的紅色,惹人憐愛,但卻無法碰觸) 學長邊說邊看著自己手指甲,(妳知道妳自己做了甚麼嗎?) Giorno 沒有回答,只是拍了拍裙子站起

(妳那樣廣眾之下拒絕了我兄弟的告白,妳知道妳傷了他多深嗎?) Giorno不知道他在指誰,她每天拒絕的告白人數不是假的,誰有辦法記得每個拒絕過的人的臉。 (學長,不好意思,我不知道您在指誰?)(不知道...? 哈哈哈哈哈哈哈) 學長發了瘋的大笑,彈了一下手指,其他人把 Giorno給圍住,(請問要做甚麼?) (做什麼? 還用說嗎? 我的兄弟啊! 我現在就幫你完成夢想,讓你能夠在一次走出房間) (請住手..) (別在裝乖了! 像你這樣的女生,私底下一定很.騷) (請住手…) 一群人向 Giorno出手, Giorno低下頭,就在要碰到的瞬間“碰!” (你們在做甚麼...學長?) 忽然被打開的門,逆光的站著的人...是Mista (學長,這樣可不行喔~ 擅自使用體育館~) (你... 少管閒事,在被揍之前最好快離開) (找那傢伙有甚麼事嗎?) (你是她的誰嗎?) (同班同學) (你看你 有多騷,到處在誘惑人) 學長反到看著Giorno說,(蛤?! 我說阿,能先把人放開嗎? 已經快上課了) (囉嗦!) 一群人轉向Mista,準備衝上去 (啊!) 後面的男生發出了一聲吃痛的叫聲

(怎麼了?) 其他人回頭,站在那裏的是Giorno (多管閒事…) (蛤?) 聽不清楚 (誰要你多管閒事!)

Giorno用大一倍的音量說出,(多管閒...事? ) Mista重複了一次,Giorno起步朝著自己的方向跑來,將擋在前面的學長們,一個一個踹飛 Mista傻在原地,看著衝向自己的Giorno (蛤?) 冒出了問號,這是平常那個甚麼話都不講莊重文雅的Giorno ….? 那個大哥學長,嚇傻了站在原地,Giorno在Mista的面前轉向,朝學長過去,站在學長面前 (學長,真是不好意思,你的兄弟我還是想不起來是誰) 學長被靠近的Giorno嚇到,往後跌到在地,Giorno站在前面 ,從下方往上看,看著那雙眼睛,那種能殺死人的視線狠狠盯著,慢慢靠近 (學長,這條線...跨過了...怎麼死的,都.不.知.道.喔!) 輕輕地在耳邊說著,從腳底發麻到頭皮,冷汗直流 (學長,流了很多汗,沒事吧) 當Giorno要伸出手,學長嚇得連滾帶爬,尖叫的跑出體育館。

 

Giorno走向 Mista (...要幹嘛?) Mista舉起手做著防禦動作,看著靠近自己的 Giorno,在剩下一步的距離停了下來,筆直地站在Mista前面 (多管閒事,哼!) 用一種驕傲的語氣說著 (…..) 一時之間,腦中一片空白,正當Mista想到要說什麼的時候,體育館的門被打開了,站在那裡的是老師。 (現在已經上課了! 你們在做甚麼?!) 老師看著站著的兩人跟腳邊倒下的一群學生,(.…) Mista意識到了現在的狀況,絕對跑不掉被老師訓話了! 可是這一次的事件並不是自己動手的啊! 一群人連同 GiornoMista被叫到了辦公室去。

 

一群學長被交給自己班的班導處理, Giorno二人也被交給自己班的班導。

 

(Mista,你還想在被停學嗎?) 兩人被叫到單獨諮商室,面前的老師嘆著氣說著,(老師,這次不是我! 是她…...好痛!) 還沒講完,桌子底下的腳被狠狠的踩了一下,吃痛的叫出聲。看向踩人的人 (妳幹什麼?) (老師, Mista是為了保護我才出手的,請不要誤會他) Giorno無視Mista的問題,無辜的向老師求情,(妳在說什麼? 明明是…) Giorno看著Mista,臉上的表情沒有變太多,但從那發出殺氣的眼神,Mista明白了要乖乖聽話, (...是我,為了救她)向老師承認 (什麼狀況?) 老師為了釐清狀況追問下去,(我被學長們叫出去,就被包圍了,Mista剛好經過,和學長們動手了) (唉,我知道了,但還是得請你們的家長來一趟) (一定需要家長來嗎?) Giorno感覺語氣變得有點激動,(對,還是得請家長來帶你們回去,那群被打傷學長之中有一個家長是家長會長,要求要請家長來) (... 可是我媽媽平常都得工作) (Mista 我剛剛已經聯絡你們的家長了,你媽媽等等就會到,Giorno,你爸爸也是) (爸爸…) Giorno低頭,開始擔心起來,自己不想要麻煩到Jonathan,但是DIO來的話情況會更糟,不知道老師聯絡的是哪一人,自己回家後又該如何道歉呢...? (你們兩個給我待在這裡,不准亂跑,我等等就回來) 老師說完離開了教室 。

 

Giorno拍桌站起,(嚇死我了! 妳幹嘛?)Mista看著突然起身的Giorno (都是你的錯!) Giorno跩著Mista的襯衫,(什麼我的錯? 明明就是妳做的,我已經照妳說的說是我做的了! ) (如果你不出現,我一個人就能安靜的解決掉了!) (? 我才不知道妳那麼厲害,瞬間可以收拾掉那麼多學長,虧我還擔心的妳) (謝謝你的擔心,但是我不需要,為什麼會知道我被帶到了哪裡,難不成你也是一夥的嗎?) (才不是勒! 只是剛剛好看到妳走進體育館,直覺告訴我不妙,阿~~真的不妙,好心的救人結果變成這樣! 媽媽還為了這樣需要請假,工作…) 抱怨到最後變成很哀傷的語氣,Giorno也看到了,自己卻也說不出來。尷尬的氣氛,兩人都沒在說上任何話,突破這個尷尬氣氛的是老師進來的拉門聲 (你們! 家長來了! 跟我來) 跟著老師走到另一間會議室,裡面坐著是剛剛的學長們的家長,學長們則是站在後面,對面坐著的只有一個女性讀身影,(~) Mista走向,他的媽媽站了起來,(Mista,你又做了什麼事!)(我...)(Giorno,你的家人因為工作都沒辦法抽身,妳先過去那裡站著)老師要她站到他的旁邊去,Mista的媽媽看到要開始也坐下了。

 

整場會議只見Mista的媽媽不斷的道歉不斷的道歉,站在一旁的Mista,表情漸漸垮下來,Giorno也是個明理人,也知道會變成這樣自己要付全部的責任才對,但現在竟然變成Mista和他的媽媽在幫自己承擔。

 

結果是學長他們被記了過,當然那些恐龍家長們很不服氣覺得自己的兒子沒錯,吵了很久,Mista被記了警告,Giorno只被罰跟Mista去清掃游泳池。

離開會議室,看著走在前面有說有笑的母子,Giorno停下腳步,是想著要向他們道歉,另一邊浮出的是自己從來沒有跟爸爸們有這樣的互動,前面的兩人注意到停下腳步的Giorno,回過身走向Giorno。

(沒事嗎? 還是很害怕?)Mista的媽媽用很溫柔的語氣問著,(我沒事.... 這次真的非常抱歉)(妳沒出事就好了! 這孩子的正義感太強了,常常會發生這種事,習慣了!)媽媽露出了溫暖的微笑,這就是所謂的媽媽嗎? (妳叫..Giorno?)(是的)(妳長得真美麗,難怪會碰上這種事!  Mista之前回家一直說自己班上有一個校花級的大美人,長得漂亮頭腦又好體能也不差十項全能身材....)(啊啊啊啊啊啊!!!! 老媽!快點回去啦! 不是還有工作!!!!)打斷老媽說話,Mista臉紅的推著自己的媽媽離開,(Giorno記得要去掃游泳池哦!)(Giorno,再見)媽媽被推著,微笑的揮手道別

 

(什麼再見,沒有機會再見啦! 快走)漸行漸遠的人和聲音,留在走廊上的只剩Giorno。 這種稱讚的話自己每天聽到耳朵都快長繭,所以對自己來說,這次也會當作耳邊風一樣的處理掉,哼了一聲,轉頭回到教室。引起一陣風波,大家都不敢去向女主角八卦反到轉向男主角那裡去挖八卦。事情被傳的越來越誇張,Mista的綽號從不良天才變成了不良英雄,像是什麼動畫一樣,只是不良還是擺脫不掉。本人又再次成為颱風眼,這次變成全校的話題,而女主角本身就是全校話題,所以沒什麼差別。

arrow
arrow

    樹懶N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