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惡魔設定

*女體化設定

*不喜誤入

 

-------------------------------------------

「喂...Dio...」「幹嘛?」「把他們那樣綁著好嗎?」「Caesar,是他們不請自來的吧!」「是這樣說...沒錯」「怎麼?」「他們是人類...不就跟之前一樣消除記憶放回去就好了嗎?」「我最近有點無聊,他們來的剛剛好」說完Dio留下擔心的Caesar離開了客廳。

 

這是一座古堡,非常古老不知道是幾世紀建造的,在一個偏僻的山中聳立著,幾乎沒有人能夠到的了,所以變成一項傳說,對於傳說,總是有人想要挑戰,闖進來的人類大多都不記得自己到底身在哪裡在座什麼,因為,這些人類闖進了這個惡魔的地盤,對,這座古堡裡面住著4個惡魔,在這裡隱居了好久,她們不去殘害人類,所以被同族驅趕,生活在這與世隔絕的深山裡。偶爾來的人類,會因為太無聊而跟他們玩玩,最後消除記憶的丟回山下。

 

Dio.Brando,4惡魔中最年長的,屬於王級惡魔,在惡魔等中是最頂尖的惡魔,身高僅150公分,身材纖細苗挑,金色短髮碧綠色的渾圓大眼,鬼靈精怪的樣子,滿符合人類心中對於小惡魔的樣子,因為覺得殘殺人類很愚蠢,被趕同族趕了出來。

跟她對話的是Caesar.Zeppeli,身高168公分,屬於上級惡魔,沒有Dio一樣的頂尖,但能力也很強,姣好身材讓人看到都會認為是模特兒,白金色短髮,翠綠色眼睛,不知道為什麼眼睛下面帶有兩塊粉紅印記,在4惡魔中是第二年長的,天生不喜歡惹事,溫柔穩重,常常阻止Dio胡來的行為,很贊同Dio不喜歡殘殺人類的理念,自願跟著Dio到人界生活。

 

這天,時隔多少年,人類又闖了進來。這次是4個男性,平均身高190公分以上,體格壯碩,長相俊美,這次讓Dio非常中意,暫時把失去意識的4人關在地牢裡面,Caesar拿著鑰匙緊張地踱步著。

 

「好痛...這裡... 是哪裡?」醒來的其中一人,看著昏暗潮濕的地方,又發現自己被手銬銬住「快起來!!!大哥! 二哥! 承太郎哥!」醒來的是梳著飛機頭,之中最小的四弟,發現情況不對進,馬上嚇得清醒,搖著身邊的哥哥們「仗助...吵死了!」迷迷糊糊地醒來「二哥別廢話! 快點醒來!!!」「幹嘛....嗚哇!這裡是哪裡!!!?」「Joseph,冷靜一點」「印象只停在山中發現這座古堡而已...」「承太郎,看起來我們是在古堡裡面,原來古堡裡面還有住人...我們竟然擅闖了」「我們也不是故意的阿...」Joseph小小滴咕著,看著收上的手銬,擔心著自己會不會被殺了

「喲! 醒來了啊! 」一到光線射進,是一個嬌小的女生「擅闖別人的住宅...請問有什麼事嗎?」帶著不客氣的語氣問著「那個...非常不好意思! 我們不知道這裡還有人住,擅自闖進來事我們的不對,請原諒我們」「恩...?」女生靠近開口說話的人「你叫什麼名字?」「Jonatha...Jonathan.joesar」「喂!大哥!這樣隨便報出自己的名字好嗎?」「Joseph是我們不對在先」女生銳利的眼神看著Joseph,讓他瞬間感到一陣冷風通過「大家都叫我JOJO」「那我也這樣叫你,JOJO。」「是...不好意思,我們兄弟擅闖了您的住宅,還請您原諒我們」「我...考慮考慮....」女生冷淡地回答 "咕嚕!" 一個直腸擼動的聲音 「啊!抱歉...」不好意思低下頭的是仗助「什麼時間你肚子餓!!」Joseph驚訝地說著「因為從昨天開始就沒吃東西了嘛!」「哼哼哼!」女生冷笑了幾聲,打斷了對話「所以比起恐懼現在你更加感受到的是肚子餓?」所有人聽到恐懼兩個字,打了一陣冷汗 「那個...我知道我們先闖入不對..」「你有什麼理由能說服讓我,讓我放你們走?」「這...」「喂!你別太過份! 我們只不過是不小心闖進來,要道歉也道歉了! 還要求什麼?!」Joseph激動地說著「看清楚現在處於弱勢的是誰?」女生說到重點了,手被銬上手銬,被關在監牢裡「妳!!如果放我出來,我用單手就能打贏妳!」「喔?! 真是囂張! 好啊!如果你打贏我,我就放走你們!」女生掏出鑰匙「裡面那個出來」打開柵欄門,還順勢丟了手銬鑰匙,讓Joseph把手銬解開,Joseph轉了轉手部,拉了筋「Joseph!不要! 不能對女性動手!」 「大哥,都這種時候了! 妳可要好好遵守妳的約定喔!」「我一向說到做到」Joseph比好架勢,女生還踩著高跟鞋,自己的體型又比女生還要壯碩,絕對沒問題的「需要我手下留情嗎? 我也不是很喜歡跟女生動手!」「不需要,趕快上吧!」Joseph被激的大喊一聲朝向女生揍了一拳,想不到被俐落地躲過,左右連續出拳,對方躲過一拳又一拳「你的身手比以往的都還要強..一點」帶著悠哉的口氣說著,讓Joseph更上火,但卻沒有一拳打中過「哈哈哈哈!」女生順著某一拳揍來的力道,將手往後面用力反摺「痛!!!!」Joseph臉朝下的被壓倒在地,女生就這樣坐在他的身上,用力拉著那隻手「好痛!!!!」大叫著,Joseph清楚感覺到手脫臼了「真的非常抱歉!!!請您放過他!!!! 我什麼都願意做!!」聽到Jonathan的話,女生跳了起來,Joseph吃痛的抱著手臂,窩在一旁。

「什麼都願意?」「嗯!什麼都願意!」「那JOJO,我要你的性命,一命抵一命,很划算吧!?」「妳別太過份了!!!」仗助衝向欄杆搖著,連承太郎都露出殺氣的看著「我知道了...如果這樣妳願意放過我弟弟的話」「嗯?這麼關心他們?」「他們是我重要的家人」「喔~JOJO,你很有趣,我很中意你」說完,女生再度掏出鑰匙打開地牢的柵欄,仗助跟承太郎同時起身要衝向對方「給退下!」女生威嚇的說著,不知道為什麼仗助跟承太郎的身體動不了,女生的眼睛剛剛是這種顏色的嗎? 兩人心中想著,不由得冷汗直流「JOJO,出來」Jonathan聽話的出來,就這樣帶走了Jonathan,等到女生走了之後,仗助跟承太郎才能動作。

「大哥不會有事吧?」「在那之前,她到底是什麼人?連這傢伙都打不贏」「二哥二哥! 你沒事吧!」仗助叫著。

 

「那個...」「你肚子餓了嗎?」「...比起那個,妳真的會饒過我弟弟?」聽到這句話,走在前面的女生很不開心的停下,用力扯住Jonathan的衣服拉下來跟自己視線平行「懷疑我嗎?我一向說到做到」「不...我相信妳」「很好! JOJO!」女生露出了一個開心的笑容 "咕嚕" 「啊!抱歉...」 女生看了看「你比我想像中的壯!」說完朝向Jonathan的方向衝去,跳上Jonathan的手臂上「嗚哇! 嚇我一跳! 妳...好輕!」「我累了! 你來代步」現在看起來就像任性的小孩要求爸爸抱抱一樣的畫面「說起來,我有榮幸知道小姐的名字嗎?」「...Dio,我叫Dio.Brando!」「Brando小姐嗎?真是美麗的名字」「叫我Dio就好」「我知道了!」到餐廳的路上,Dio顯得心情很好。

 

「花京院! 」一打開餐廳的門,Dio跳下衝向廚房叫著,Jojo就在原地等著「怎麼了?! Dio姊姊,你很少會到廚房來的!」「做點人類能吃的東西出來!」花京院從門偷看到站在餐廳裡的男人,對上眼後Jonathan禮貌性的點了頭,花京院害羞地躲了回去「姐姐,他們是闖入的那些人嗎?!」「嗯!地牢裡面還有3人! 我很中意JOJO」「JOJO?」「就是他!但是人類肚子餓,妳不是最了解人類的食物的嗎?去弄點東西出來!」「我知道了!姊姊要吃嗎?」「機會難得...我也要!對了!我大人有大量,幫地牢裡的也準備一點」「我知道了!」說完,Dio蹦蹦跳跳的回Joanthan身邊,並要求他坐下。「她是'京院典子,跟我還有另外3人住在這個古堡裡」

 

花京院典子,排行第三,跟Caesar一樣屬於上級惡魔,身高160公分左右,赤紅色長髮有著奇特的長劉海,身材非常好,有著女生看了也會臉紅的大胸部,是4人中胸部最大的,給人的感覺像日本大和撫子一般,腹部有有一個巨大的疤痕。原本隱藏在人類世界生存,卻再一次不小心暴露了惡魔的身分,而被追殺,同時腹部受到重傷,開了一個大洞,被Dio、Caesar路過所救,現在在古堡裡面生活著。

 

「Dio姊姊....料理準備好了...」「喔!謝謝!」花京院飛快的將餐點送上桌之後就跑走了「妳們是姊妹?」「不是,只是發生很多事情,所以現在我們在一起生活」「恩...這樣啊!」「那傢伙比較怕人,畢竟之前有被攻擊過留下陰影」「這樣啊...」Dio跟Jonathan一同進食。

 

在Dio帶走花京院沒多久後,Caesar來到地牢。

「你...你沒事吧!」Caesar慌張的搖著倒地的Joseph「妳又是誰?把大哥帶去哪裡了?」仗助在牢裡叫著,Joseph目前痛到失去意識「大哥?」「對!被妳的同夥帶走了!!!」「啊!這樣啊...不好意思,讓你們擔心了,我想你大哥沒事」「誰敢保證?二哥就是被她給弄傷的!」「這樣嗎?抱歉! 我馬上幫你治療」Caesar扶著Joseph的手臂「Dio...竟然不手下留情一點」Caesar碎念著,承太郎聽到了抬起頭來挑了眉「這座古堡到底是怎樣啦!? 好想趕快出去! 」仗助悲嘆的說「不好意思! 可能要再等一下下,等Dio興致過了就會放你們走了!」「蛤?興致? 不會吧?!」「不是那樣! 是...因為在這裡很無聊,會想聽聽偶爾闖入的人說的一些事情...等到Dio滿足了就會放走你們!」「要多久?」「Dio一向很快就沒興趣了,所以...我想...不用很久...吧? 應該!」「希望大哥不會失去什麼才好...」「不好意思,這是手銬的鑰匙,牢裡的鑰匙還不能給你們,擅自放走你們,Dio會生氣的...還有...這個人的傷有點嚴重,我要帶他去其他地方治療」Caesar努力扛起巨大的Joseph,這個畫面就像女生在扛熊一樣「等等!!」仗助叫著「我叫Caesar,請不用擔心,我真的只會幫他做治療而已」說完,Caesar離開了房間「啊!真是夠了!這裡到底是怎樣啦!」仗助叫著邊解開自己的手銬,承太郎也嘆氣,活動了一下手部。

 

「比我想像的重!」Caesar努力將人抬進某一間房間,把人丟到床上,看仔細檢查那隻脫臼的手「Dio真是...對方可是人類呢...差點就把手跟身體分離了」Caesar說著「這個就算是我來治療...一定也會很痛...忍耐一下」向Joseph說完,Caesar深深的吸了一口氣,綠色的光芒出現纏繞在Caesar雙手上,通過雙手移向脫臼的部位「啊!!!!」Joseph痛的大叫「抱歉! 忍耐一下!」Caesa找了一塊布塞進Joseph嘴裡,以防不小心咬斷自己的舌頭,綠色的光轉移到Joseph身上,Joseph痛苦的發出呻吟,Caesar再旁邊也坐立難安,畢竟她也不喜歡看這樣痛苦的場面,所以當初才會選擇跟Dio一起離開。

 

每一個惡魔都有與生俱來特別的能力,Caesar特別突出的是治療的能力,通過自身的魔性激發對方體內的細胞活性,受的傷會好,沒受傷的人也能感到活力充沛,十足好用的能力,通過自身對於醫療知識的學習,把能力更發揮到極致。人類雖然也可以接受Caesar的魔性做治療,但是畢竟是魔,代價是不管怎樣的傷口,一定會伴隨強大的痛感,持續到治療結束為止,撐不下去的人也是死路一條,畢竟Caesar是惡魔不是天使。

 

Caesar幫Joseph治療途中,不斷去換了好幾盆水,來幫忙擦拭Joseph冒出的汗水,祈禱著Joseph能夠撐下去。

 

「...」偷偷摸摸躡手躡腳的進來地牢的是花京院,她端著3盤料理造著Dio的話來地牢裡看流下來的人的情況「現在又是誰...?」仗助不耐煩得出聲「啊!抱歉...那個...我是來送食物的...」花京院嚇到縮了一下身體「食物...?」「恩...」花京院小心的將餐點送到牢籠外面「阿...! 請問...怎麼了嗎?」花京院低下身放完餐點,抬起頭剛好跟承太郎對到眼,承太郎用一種冷酷的眼神看著花京院「那個...」「沒事...」承太郎移動向餐點「謝謝...」「終於有東西吃了!!! 看起來超好吃!!!可是...能這樣亂吃可以的東西嗎?可是看起來又沒問題....到底能不能吃?」「我...我不會對你們亂來...如果..可以的話,希望你們能吃完...」仗助看著花京院說「算了!現在不是餓死就是被殺死,被毒死好像沒差了。」隨後拿起餐點開始吃,承太郎看著花京院,感覺像找什麼東西一樣「有甚麼事嗎?」「我聽說有3個人...」花京院端著第三盤餐點,找不到人「剛剛被叫做Caesar的人帶走....」「欸?Caesar姐姐...」 「二哥受傷了,剛剛那位大姊說要幫他治療就把人帶走了~超好吃!」「我知道了...謝謝你們」花京院露出了一個溫柔的笑臉「我等等再來收盤子」說完,花京院轉身要走「等等...」承太郎出聲叫住「妳的名字?」「欸..那個...」「不想說也沒關係...」「那個...不是..那個...我叫..花京院...花京院典子...」花京院的聲音越來越小「花京院...」「是!...請問..有什麼事?」「沒什麼...」承太郎別過頭開始吃起餐點,花京院連忙離開地牢。

先去找了Caesar,將餐點送過去,Joseph的治療還沒結束,Caesar說要將骨頭接回去一定會痛而且需要時間,花京院又再繞回餐廳,遇到剛好用完餐的Dio、Jonathan。

Jonathan抱著Dio,Dio已經完全把Jonathan當作坐騎「喲!花京院!」「姊姊」「餐點很好吃,謝謝妳」Jonathan溫柔的向花京院道謝「我弟弟們...Joseph呢?」「受傷的那位已經再幫他治療了...其他的還在牢中」「Caesar去過了嗎?」「恩...現在治療中...啊! Caesar姊姊把手銬的鑰匙...」「這樣啊!那這個給妳」Dio丟了一把鑰匙給花京院「交給妳囉~喂! JOJO~走囉!」「好的...」Jonathan溫柔的對著Dio的樣子,花京院看Dio的樣子,暫時是不會讓他走了。

 

「那個...我拿了水過來...」「喔!謝謝!正好口渴了」仗助跳起來拿起罐裝水打開大口的灌著「太棒了!」爽快的喝完,承太郎走向花京院「花京院」「怎麼了...!」花京院膽怯的回答「我說阿...就是...生理需求...」「請問...阿...那個...」花京院思考了一下生理需求的意思,明白之後臉紅了「我知道了..請等一下...鑰匙!」花京院掏出鑰匙,連忙把地牢的門打開,承太郎出來了,剩下仗助一個人在裡面「我也可以出來嗎?」「可以...Dio把鑰匙給我了」「那我們要去哪裡?」「這個...」「總之,可以先帶我去...廁所嗎?」「抱歉!請跟我來...」花京院走在前面,感覺很緊張,帶他們去廁所後出來「花京院」「啊!露伴老師,怎麼了嗎?」迎面走來的是梳著奇怪髮型,裝伴也是看過的三人中最奇怪的,但卻很符合那個女生的氣質,讓仗助看傻了。

 

岸邊露伴,身高160左右,跟花京院差不多,胸部比平均女性要再大,喜歡穿著奇怪的穿著,在人類世界生存很久,對於人類世界的書籍十分有興趣,研究領域很廣,所以其他人都會稱呼她為老師,最近熱愛漫畫,甚至還在人氣週刊上連載,當紅的漫畫家,雖然沒有任何編輯能過來與她接觸就是了。現在會和Dio一起生活在這裡,是還混在人界剛好遇見的,本身也覺得是時候該找個地方安頓,所以就剛好跟著來到這座古堡住了下來。

 

「花京院,他們是..人類?」「阿...不小心闖進來的,還已有兩人,都在姐姐那邊」「Dio又來了?」「阿...對呢...」「那他們現在...?」「不知道...」露伴打量了承太郎跟仗助,隨後手指向仗助「那後面那個男的借我」仗助激動的指著自己「我?」「對,叫什麼名字?」「仗助...」「好,仗助,跟我來」「等....等一下! 這樣我會找不到大哥們」「這你不用擔心,有需要會連絡我」「欸...什麼...?」仗助停留在原地,露伴自說自話的往前走才發現仗助沒有動作「我叫你跟我來」命令的語氣,仗助看到了露伴瞳孔顏色改變了,身體不由得動了起來,儘管自己不願意動「欸!?身體...」不管怎麼掙扎,身體跟著露伴行動「花京院,還不知道?」露伴想起什麼的回頭問著「恩...看樣子還不知道」花京院回答著另兩人不懂的話,最後還比了噓的手勢,露伴表示了解的轉頭帶仗助走了,留下花京院與承太郎,空氣突然很尷尬,先開口的是承太郎「要一直站在這裡嗎?」「不..不好意...那...要喝杯茶嗎? 」承太郎嘆了一口氣,花京院尷尬的帶承太郎回自己房間。

 

arrow
arrow

    樹懶N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