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那之後,露伴向大家道歉也解釋了事情原因,罪魁禍首的一人在旁邊嘻皮笑臉的被看到覺得厭煩的承太郎打了一拳,在歡笑聲渡過。

現在的惡魔們,不在提心吊膽的隱藏著,而是光明正大帶著翅膀飛來飛去,偶爾下山採買的時候,也會帶上人飛下去。

「原來是這樣買東西的喔!」承太郎抓著花京院的手,現在飛翔在空中「嗯!」花京院笑著回答「哇!!好高!!!」「笨狗! 別亂動!!!」跟著一起採購的是露伴仗助組合「露伴! 妳可不能放手喔!!!」「恩...你這麼說我都想試試看了!」「拜託不要!!!」仗助央求著露出邪笑的露伴「今天要買什麼?」「食物...衣服...生活用品!」「恩...!」享受了一趟一生都體會不到的空中採購之旅,回程中「啊!!」「笨狗!別亂動! 很重!!!」仗助忽然看到什麼一樣「那是...」承太郎朝著仗助的方向看過去「我們開來的車子!」「這樣...那下去看看好了!」說完花京院朝向車子的方向飛去「嗚哇!好髒!!!」「想一想過了很久...」看著眼前長滿青苔,被身長藤蔓樹枝給纏住的車子「回去跟大哥說吧!」「不運回去可以嗎?」「我可拿不動,大笨蛋!」仗助被露伴罵著「這個重量可能要我們四人才有辦法呢~」花京院附和著「Dio一個人就行了吧~那傢伙魔力那麼強!」露伴說著,抓著採買的東西跟仗助,拍拍翅膀再度飛上天「啊! 等等啦!」花京院握住承太郎也展開翅膀飛了上去。

 

晚餐時間大家在討論著這件事「JOJO那台車,你想要拿回來嗎?」「可以的話...當然想!」「我知道了! Caesar,妳跟我過去!」「欸!!!」被點名的Caesar覺得麻煩的說著「這邊當然帶妳去最方便了!別囉說!」「好啦...」Dio隨意打開一扇餐廳的窗,張開翅膀就跳了出去,緊跟在面的Caesar嘆著氣也飛了出去,Jonathan本來想阻止,來不及出聲性急的Dio飛了出去。

 

5分鐘後,中庭傳來巨大的聲音,一群人趕緊跑下樓查看「真髒!」「Dio!!沒事吧!」「這點小事」「Caesar,把車子弄乾淨」「欸...」「沒關係,剩下的我們自己清就好,謝謝」Jonathan禮貌的說「我來...我來清比較快...」看見Caesar雙手一並,分開中間產生了泡沫,將那些泡沫往車子的地方弄,泡沫瞬間覆蓋了整台車,開始吸收污漬「明天在順便洗一洗...」「啊...那我們來做就行了!謝謝」「小Caesar!!!!超厲害!!!」Joseph巴上Caesar「嗯....」Caesar覺得很不好意思「Dio?」Dio收起翅膀要Jonathan抱她「累了....」Jonathan溫柔的一笑,將人抱起,在額頭上親了一下「謝謝妳,辛苦了」兩人進入自我的世界的往房間的方向走去「....小Caesar!!」「嗚哇!!你幹嘛!!!」「我們也回去吧!」Joseph扛起Caesar,不給Caesar抱怨的奔走了「...承太郎?」花京院看著伸出雙手的承太郎「妳不要嗎?」「不是...那個...我應該很重...所以...啊!」花京院不敢像Dio那樣,怕自己會壓死承太郎,但承太郎嘆了一口氣,就把人抱了起來「妳這點重量才不算什麼」說完接著離開,留下仗助跟露伴,仗助觀察著露伴,看她會不會想要,結果露伴就抬起腿向前走了「等等!!等等啊!露伴」「幹嘛?」露伴回頭看著「妳不想要嗎?」「我自己能走能飛...為什麼想要?」轉頭繼續走「欸...不是吧!」仗助失望的垂下手,自家戀人果然最特別「你幹嘛!」「妳不想要,我想要!」仗助雙手公主抱起露伴「隨便你,哼!」「明明露伴就很想要~別裝了別裝了」「誰想要!放我下來!笨狗!!!」「是是是....」最後消失在室內的聲音。

 

進入夜晚之後的古堡,格外的安靜,自從兄弟們進住後,4間房間不約而同的都會傳出陣陣令人臉紅心跳的呻吟聲。

 

「Dio...? 吵醒妳了嗎?」「恩...沒事...」Dio趴在Jonathan健壯的胸肌上,迷迷糊糊的揉著眼睛醒來,Jonathan早已拿著書本在翻閱「JOJO….」「怎麼了? 可愛的Dio?」看著胸前未清醒的Dio,Jonathan忍不住放下書本大掌摸上Dio的臉龐「車子...」「車子我們今天會去清...謝謝妳幫我們運回來!」順勢在額頭上親了一下「JOJO...你要離開這裡了嗎?」Dio爬了起來「你說過你是為了研究才開始旅遊的,剛剛好找到了這座古堡而已,你也說過差不多都研究過了...所以你要離開了嗎?」「Dio...」「你想離開直接說,你有想完成的夢想吧!」「可是...Dio」「我們惡魔的壽命很長,但人類不一樣...所以JOJO有想做的事就直接說吧! 我..我會支持你的」難得聽到那個Dio說出這樣的話「Dio已經厭倦我了嗎?」「怎麼可能!!!」「呵呵!」看著全裸的Dio身上印上好多自己的吻痕,Jonathan伸手摸著「Dio,謝謝妳!」Jonathan一手環住Dio的腰,將人朝自己拉過,低下頭在胸前的印記上又做下自己的印記「JOJO!!!」「我們去吃早餐吧!」

Jonathan不給Dio說話,直接把人抱起帶去換衣服。

 

「小Caesar~起來~」「煩死了!!!」躺在加大雙人床上,Joseph身上的被子被Caesar捲走包裹住自己的身體「分點被子給我啦!」「不要!!!! 給我走開!!」「為什麼一大早就這麼生氣!! 這樣會老的快喔~」「誰會老!! 惡魔可是可以活很久的!」「那小Caesar活了多久?」「不知道」「所以應該叫做老Caesar才對是嗎?!」「你!!!」Caesar終於受不了的起身將枕頭丟向Joseph「終於願意理我了!!」Joseph笑笑的把Caesar拉回躺著,自己埋進Caesar的胸前撒嬌著「小Caesar...怎麼了?還在生氣嗎?」看著Caesar在思考的樣子「我知道了啦! 以後不會做那個多次了!!」「誰在跟你說這個! 」Caesar聽到之後臉都紅了「你也是該反省一下! 」用力的捏了Joseph的鼻子「知道了啦!!! 好痛!!」「哼!」Caesar放開的手摸著Joseph的頭髮「意外的柔軟呢...原本還以為會很硬」「好摸吧!」「恩...像狗一樣!」「什麼...」Joseph失望的蹭著「JOJO...」「怎麼了?」「你有想完成的事嗎?」「什麼意思?」「因為人類的壽命有限啊!在這一生中...有什麼要完成的事就要趕快去做不是嗎?」「...」Caesar順著Joseph的頭髮說著,Joseph是很聰明的人,他感覺得出來Caesar情緒「小Caesar會跟我一起完成嗎?」「如果你需要我幫忙的話」「恩...」Jospeh拉成了句尾「喂!! 幹嘛!!!」馬上就在Caesar身上明顯的部位吸出一個深色的記號「竟然弄在這裡!!」Caesar摸著,朝Joseph的頭上揍了一拳,Joseph笑笑的接住「問你一個嚴肅的問題,你竟然這樣!!!」「我回答小Caesar問題了啊! 我現在只想要跟小Caesar在一起而已」露出調皮的笑臉,連忙溜下床「小Caesar別貪睡了! 在不穿衣服去吃早餐的話~我就要把小Caesar吃掉了喔!」大笑著跑出寢室,Caesar坐在床上無奈的笑著。

 

「花京院...早...」花京院躺在床上,一睜開眼睛出現在面前的是承太郎,自己躺在承太郎的手臂上一覺到天亮「承太郎...早安...」承太郎輕輕的花京院又長又密的睫毛上落下一吻「承太郎!」「妳真害羞...明明晚上都那麼熱情」「別說了....」花京院害羞的埋進被子裡「感覺好像兩個人」「我不是故意的...但...但..淫魔對這種費洛蒙...會失去理智...而且又是承太郎...」「怎麼樣?有讓妳吃飽嗎?」「你明明知道的!!!」承太郎調戲這樣的花京院,對他來說也是一種樂趣「因為是承太郎...」「我知道...不鬧妳了」探出頭來的花京院又被承太郎輕輕一吻「恩...」花京院摸著自己被吻著額頭,臉泛紅光「承太郎...都對女生這麼溫柔嗎?」「不會」「所以只有對戀人會這樣嗎?」「當然」「那承太郎也對其他女生這樣做過嗎?」「現在是在好奇我的性經驗嗎?」「不...我沒那個意思...只是覺得承太郎每次都知道我想要什麼...可能很...熟悉?」「這是問句嗎?」承太郎拉起花京院,讓花京院跨坐在自己身上,花京院自然的抱著承太郎,頭靠在肩膀上,細細聞著屬於承太郎的味道「難道不是嗎?」「妳會吃醋?」「不會吧...畢竟那樣才是正常的...」「什麼...有點失望...」「呵呵...!」「我的確有經驗....次數還不少...但像這樣愛著人...還是第一次!」承太郎在花京院耳邊說著「是嗎?總覺得好榮幸!」「感到榮幸吧! 那換我問了...」「嗯?」「妳呢? 肯定不少吧...」「恩...沒有...跟承太郎第一次做...也是我的第一次!」「不用這樣安慰我沒關係」「我說真的啦!」「真的第一次!?」「就說了...被淫魔的本能給侵占了..」「那還真不錯!」「承太郎...你曾經說過想當海洋學者對吧!」「恩...」「那還是必須要離開這裡呢...」「...可以不用那麼急」「你的生命正處於巔峰,不趁現在...在老一點就沒辦法活蹦亂跳了!」「...」承太郎思考,的確惡魔的壽命很久,而人類不是「我會好好考慮的」說完吻上花京院,把人溫柔的放在旁邊「嗯?承太郎要去哪?」「弄早餐」「那我也...」「你在躺一下吧! 不是腰不舒服...」「我...」「以後會溫柔一點...」輕輕的溫柔的摸著花京院的頭說「恩...」然後先行離開寢室。

「大笨狗!!!」「啊!老師!!!嚇死人了!!!」露伴在仗住耳朵大叫「幹嘛啦~」「起床!」「欸...在睡一下啦!」「快點起床!!!」露伴用力跩著被子,連同包在被子裡的仗助甩在地上「好痛....」摸著著地的屁股「老師...還那麼早...昨天運動成那樣...很累!」「大笨狗! 你要是不起來,你以後就不准碰我了!」「欸....怎麼這樣!」聽到這句話,仗助撐著床站起「在說...老師又沒什麼事...」「你還有意見?」「沒...」仗助坐在床邊打著哈欠「老師...一大清早,別這麼大火氣!」將露伴拉近自己雙腿中間抱著「我說了今天想要看那個...」「我知道...那個又跑不掉...在賴床一下啦!」抱著露伴往後躺,仗助聞著露伴的髮香再度閉起雙眼「你難道沒有生存的目標嗎?」「什麼...目標?」「想做的事之類的...看過你的記憶發現你好像沒什麼夢想」「露伴老師偷窺...」「....」「我的確找不到自己想要做的事,只是不想一個人看家,所以就跟著哥哥們出來了」「然後想說邊走邊找...」「對! 老師明明都知道...」「那現在有嗎?」「恩...沒哈哈」仗助燦笑著「還笑!還不趕快找到然後去做! 不然老了你會後悔喔!」「老...話說...露伴,你們會老嗎?」「...老的樣子也只是一種印象,只是好像不會有人真的故意變好呢~人類可都會死,老死也會呢~」「那你還不趕快珍惜時光!」「我現在只想跟露伴在一起,趁我還活著的時候...因為我不能陪伴露伴...在我的有生之年,全部都送給露伴」仗助感覺講的很漂亮的話,但卻是露伴最想聽的話,露伴回抱著仗助,感受到露伴的行動「老師...我一定會比你先死...到時候又得留下妳一個人...好擔心喔....」「我還輪不到你擔心!」仗助笑了。

 

在這之後,又渡過了不知道多少個天,意外的在同時提起這個問題,也意外的不在成為話題,只是,深深的印在惡魔們的心中,這是她們註定面對的事。

 

平順的日子吵架的日子和好的日子繼續恩愛的日子,直到那天...

 

「JOJO!!!」Dio悲痛的大叫,抱著Jonathan被貫穿流著血的身體「大哥!!!」其他兄弟也擔心的圍著「讓我看看!」Caesar連忙躋身查看傷勢「好嚴重....」先想盡辦法止血「Caesar...JOJO交給你了...」「Dio...不要亂來!對方...對方...」「妳只要負責治好他就行了」「知道了...」Dio起身,看著手裡Jonathan的血,舔了一口「哼哼哼哼哈哈哈哈」邪惡的笑了起來「Dio!!」浮在天空上的是將近30人的惡魔,其中看起來地位比其他惡魔高也是打傷Jonathan的惡魔。

 

Jonathan看著天氣好,在中庭外幫忙修剪樹枝,突然這群惡魔不知道從哪裡的天空飛過來,看到身為人類的他在這座古堡裡「大哥...你在哪裡?」「承太郎,我在這裡,這邊的樹枝太雜亂了,所以就想說修剪一下」「她又在找你了.....!!大哥!!!」在承太郎面前還在對話的大哥,下一秒就被一隻尖銳的手給貫穿了身體「欸....」Jonathan摸著自己的腹部,流出濕黏的鐵鏽液體「唔!」尖銳的攻擊拔出,隨之Jonathan倒地,承太郎拔腿要跑向自家大哥,但被拉住了,接住Jonathan的是Dio「不能過去!!」花京院拉著激動的承太郎,所有人都跑了出來,Dio將Jonathan移到承太郎那邊,Caesar表示情況很嚴重「承太郎,你們全部都進去,不要出來!」花京院擋著承太郎「到底發生什麼事?!」「現在沒那個時間解釋,快點進去仗助!」連露伴都出聲,三人的臉色很不好看「喂! Dio! 你甚麼時後開始養人類了? 你的人類遊戲還沒玩夠嗎?」「哼!」Dio殺氣很重,連天色都能改變的殺氣,瞬間烏雲密布打著大雷「是你打傷了JOJO的嗎?」「那個人類嗎? 這不是很正常嗎?....啊!」Dio還沒聽對方說完,以一個人類眼睛跟不上的速度向對方攻擊去,就算是看起來很強的惡魔,已被Dio攻擊到吐血「放肆!!!!」其他在後面的惡魔圍上Dio,拿著武器架著防止她再繼續攻擊「唔...真狠欸...Dio,這麼久不見就這樣這樣打招呼的?」「閉嘴! 在你沒拿命來抵之前,我不會放過你的」「那個人類?人類不就是拿來這樣玩的嗎?」「閉嘴!!!」「不要動!!!!」Dio又要再度衝上去「別激動啊! 妳看看...妳要是趕亂動...接下來就是他們了喔!!」Dio暫停動作,不用想也知道後面是誰「我今天當然是有事找妳不過妳竟然設下防護保護層,讓我們可找了很久...別西卜」「別用那個名字叫我!」「我可是專程過來迎接您回去的~」「說什麼笑話」「那就...請你去死吧! 因為妳的存在,我才無法統治地獄!!擁護妳的惡魔還是存在的,我得把妳的頭可提回去才行」「自己沒能力還怪到我身上"無能的撒旦",做得到的話就試試看!」「別忘了妳可是還有人質,給我上!」

 

一群惡魔衝向底下的花京院她們,露伴將呆住的仗助推倒,花京院把承太郎拉到自己後面「喂!」「承太郎後退!」花京院張開翅膀往上飛去「花京院!」「Caesar姊姊別過來!! 他們就交給妳了!」花京院往天上飛去,綠色寶石閃亮般的觸手從花京院的背後伸出,纏向了敵人,漏掉的繼續朝露伴方向飛去「老師...!」露伴站到Caesar前面,手中轉動著鋼筆「唯獨你們...要保護好」飛向露伴身邊的全部都被露伴手中的鋼筆畫過,變成書本攤在地上,Caesar努力想盡辦法處理Jonathan那嚴重的傷口,剛剛被推倒在地的仗助,就這樣軟腳的站不起來,看著惡魔大戰「好...可怕!」「喂!沒有我們能做的事嗎?」Joseph在旁邊搖著Caesar「不要吵!我要專心!!!」Joseph嚇的把手伸回來,承太郎抬頭看著戰鬥中的花京院,美麗的綠寶石向水柱朝向敵人噴去,發光的觸手奪去敵人的自由「好美...」「承太郎哥! 都這種時候了!!!」仗助對於承太郎的發言感到驚嚇「...這是什麼漫畫中才能看到的魔界大戰!」仗助看著殺紅眼的惡魔們,跟自己熟悉的惡魔們,果然露伴她們是特別的。

 

「Dio...妳果然藏了這些人! 而且這什麼? 包養人類遊戲?」「閉嘴!」現在的Dio殺紅了,一心想把眼前的惡魔殺個片甲不留「撒旦大人,那群人...是之前消失的地獄魔神 亞巴頓、苦毒墮天 茵蔯、 恨惡光者 莫菲斯拖菲裏斯...」「笨蛋,我早就知道了,再加上眼前的這個惡麼...這個組合留不得,全部給我殺光...一個不留!」一群惡魔對上4個惡魔果然還是太勉強,花京院露伴也開始漸漸受到傷害,卻盡力保護著Caesar盡量把戰場拉遠,卻免不了幾個朝向Caesar過去的惡魔,承太郎面對惡魔完全不害怕的站到Caesar前面保護著「承太郎!!!」花京院大叫著,卻不小心分神受了傷,承太郎撿起了木棒之類的準備迎接攻擊「承太郎!!!」Caesar手離不開的叫著,仗助努力起身,推開承太郎「別鬧了! 承太郎哥!」「我也要戰鬥...」「真是服了你們!」露伴剛好趕上,將朝Caesar飛去的惡魔壓倒在地「露伴...」「給我乖一點!!!」露伴朝向仗助承太郎,把兩人變成書寫上了不准加入戰局的條款,再做這件事時,也被踩在底下還沒斃命的惡魔攻擊到了「唔...」看著受傷流血的手臂,仗助叫著卻無法接近「沒事的...」安撫著仗助,仗助只能隔著距離,眼看那個惡魔繼續飛上天打鬥,天上逐漸有受傷的惡魔掉落,一具具屍體,鐵鏽味、慘叫聲、武器碰撞的聲音,在人類眼裡過於血腥,Caesar擔心的看著Joseph「小Caesar...」「Joseph,趕快帶著他們進去吧!」「我們逃跑等著你們來保護嗎?」「總之,這已經不是人類能夠做到的事情了!」「我做不到...露伴,花京院都受傷了,Dio努力的擋著那個大魔頭的傢伙,大哥現在這個樣子,難道我們什麼都做不了嗎?」「Joseph....」Caesar看見了神情堅定的Joseph,深呼吸了一口氣,看著傷勢也逐漸增加的露伴花京院兩人,也知道Dio的對手是撒旦,那個地獄目前最強的統治者,絕對沒有餘力幫忙,Caesar拉著Joseph的手向Jonathan身上被開的大洞「Joseph大哥就交給你了...就這樣把雙手放著,我把我的魔力留在這裡...」說完Joseph慌張的不知道該怎麼做同時感覺Caesar手上傳來一股熱源「好好呼吸就好...」「欸...?!」說完Caesar手離開張開翅膀往天上飛去,Joseph只感覺自己手裡的熱源不斷「二哥...」仗助承太郎也跑來Joseph身邊「Caesar姐很強呢~二哥」仗助在旁邊看著解說實況給無法回頭的Joseph聽「欸..我看不到啦!!」

 

「Caesar!」「Dio,我們必須趕快解決!絕對...絕對不能饒過他們!!!」Dio增加信心的笑著「惹火我們家Caesar可是會死的很慘哦!」Dio警告的說著「夠了!快點給我去死吧!!」撒旦的魔力大增,Dio也能明顯感覺到「花京院!!露伴!!」Caesar尖叫著,她們兩人被撒旦抓住「Dio,我要在你面前殺了她們,讓妳嘗嘗這種滋味!」「不准過來,地獄魔神Caesar,妳一出手,我帶來的惡魔,都被妳給毒殺」「哼!」「注意妳的態度」「我追隨的只有Dio」「唔!」露伴跟花京院被撒旦勒了起來露出痛苦的呻吟「我要來好好享受」「花京院!!」承太郎從底下叫著「吵死了!人類!!」撒旦要朝承太郎的地方殺去...

 

突然,畫面一暗,惡魔的動作靜止,連風吹草動鳥飛過天,天上的雲都停止,唯一能動的只有Dio「幾百年沒用了...花了一點時間才想起來這種感覺....看來你已經忘記以前的痛苦....」Dio移動至撒旦旁邊「時間停止...這是我的能力,別忘了,混帳!」Dio綁住撒旦以及解救花京院露伴,解放自己的惡魔之力,瞬間綑住場上敵方的惡魔,刑以絞刑,對撒旦,Dio用力的貫穿他的腹部,跟Jonathan一模一樣的位置上,Dio的怒火終於在這一刻全部爆發「撒旦...你不應該動我的人!...時間...再度啟動!」「花...!」Caesar在空中跌了一下,原本往前衝為了救花京院露伴,人卻被鬆開,所有惡魔在時間流動的時候,全部脖子扭曲噴血死亡,撒旦則受到重傷的吐血,朝承太郎攻擊瞬間偏掉,被Dio緊緊的抓住「妳這傢伙....唔!」「Dio!!」「Caesar,趕快繼續治療Jonathan,花京院露伴,妳們也回去」「嗯...知道了!」三人聽著Dio的話,回去接手Jonathan的治療,花京院跟露伴慢慢的移動Jonathan進到Caesar的手術房,Joseph承太郎仗助連忙跟著回去,進古堡裡,露伴消除寫在承太郎仗助身上的條款,還隱約能聽到外面的慘叫聲。

 

三兄弟坐在外面焦慮的等著,花京院拿了急救箱出來,幫承太郎仗助清著傷口「妳的傷...」「我沒事,不是什麼大傷...」「你要不要先去洗手?」露伴看著坐在一旁Joseph,他低頭看著手中的深紅色血液「二哥...我陪你去吧...」仗助起身扶著Joseph去洗手,Joseph果然腳軟的走路已經走不穩「....」氣氛尷尬,對於惡魔剛剛結束一場大戰,對於人類剛剛在眼前上演一場非現實的殊死戰,現在環繞的聲音只有房間內些微Caesar的聲音,花京院幫忙清傷口的器具聲,仗助帶著Joseph回來,靠牆站著,蹲坐在地,焦慮徘徊,隔了多久,已經沒人在乎,兄弟們只祈禱著Caesar開門出來會是好消息。

 

「Dio….」幾乎過了一夜,再度出現身影的Dio,身上沾了一大片血跡,無神的走回來,站在Caesar門口「還沒結束嗎?」「嗯...Caesar姐姐一刻都沒有出來過...」「我對不起你們...」那個自尊心強大的Dio竟然道歉了「讓你們遭遇這種事...是我的疏忽...」「等大哥好了...再聽妳解釋跟道歉」承太郎平靜的說,Dio嘴角上揚的笑了一下「嗯...」身為惡魔,祈禱什麼的根本就是屁,但此時此刻,Dio竟然萌生這愚蠢想法。

 

“只要JOJO能夠渡過這個難關...要我做什麼都願意”

 

Dio在心底發誓,隨後不久,門被打開了,一群人激動的站了起來「Dio...妳能進來嗎?」「怎麼樣了?小Caesar…?」開口的是Joseph「抱歉....」Caesar鞠工帶著歉意以及恐懼的聲音說著「情況很不樂觀....先讓Dio進來...」「為什麼是她?」「我知道了...」Caesar開了門讓Dio進去後帶上門,外面有很多問題一並拒絕在門外。

 

「JOJO…?」Dio走進台子上,絲毫沒有血色的男人「Dio...我盡力了...」「現在是什麼狀況?」Dio意外的冷靜「傷口太過嚴重,也失血過多,我的能力不是萬能妳也知道,我讓他止血已經是人類對我的魔力的極限...可是這個傷口不治的話,也會死...」「所以妳要我進來的目的?」「剛剛Jonathan的意識回來,他向我拜託要見妳最後一面」「Caesar,全部說出來!」Dio知道Caesar不只這個目的,Dio的手摸著Jonathan的頭髮「Dio...我可以造之前的方式救他,可是以現在他的體力...可能會撐不過...」「撐不過等於死?」「對...」「還有呢?」Dio逼問Caesar「這個方式...做了就挽回不了...」「...說來聽」「以Dio的魔力以及惡魔屬性,我覺得有一試的價值,但如果真的這樣做,他就不再是...人類」「....方法?」Dio聽懂Caesar的話「始無前例的事....把人類變成惡魔....」

 

Caesar出了房間,留下Dio與Jonathan,Dio輕輕的摸著Jonathan的頭,輕聲的叫著「JOJO….」Jonathan現在正處於回光返照的狀態,靠著Caesar的治療,意識回到了身上,用力的睜開了一個小縫,連Dio的身影都看不清楚,只能聽到熟悉的身影「JOJO...想救你只有一個方法...就是把你變成惡魔...可是這樣,你就不在是人類...我不想為了救你就做這種事....我想聽聽你的意見」Dio用了惡魔的窺心能力

 

“Dio...Dio…想在一起....”斷斷續續聽到這句告白Dio握上Jonathan的手,在他耳邊「我想永遠跟你在一起...但是現在能救你就是把你也變成惡魔...雖然從來沒有先例,但我Dio絕對會成功...可是你就再也不是人類...你必須永遠跟我在一起...如果願意就握緊我的手」Dio看著Jonathan無神的雙眼,慢慢的感覺到手的動靜,Jonathan用盡最後的力量,用力的握了一下Dio的手,Dio額頭貼上Jonathan的額頭,眼淚滴落Jonathan臉上「JOJO...我愛你...」Dio輕輕一吻起身,解放自己的魔力,伸出手劃出一道傷痕,鮮血滿溢的滾了出來「JOJO...」Dio用手指稍微分開Jonathan的嘴唇,將鮮血一滴一滴的餵著Jonathan喝,沒有反應,Dio開始著急,將更大量的魔力流入自己的血液傳送到Jonathan的身體裡「怎麼會...沒反應!」Dio見到Jonathan身體漸漸融合,生成完美無缺的肌肉,可是Jonathan的眼遲遲沒張開「Caesar! Caesar!!!」Dio大叫著,Caesar連忙進來「為什麼!!為什麼還是沒反應!明明身體已經痊癒了!!」「Dio...我要直接幫大哥輸進妳的血,過來這邊!」Caesar要Dio躺在旁邊,自己拿起輸血的器具,插進Jonathan手上的血管,另一邊插進Dio,Dio見到透明管子內有從自己的血液流向Jonathan那頭。

 

「Dio….」已經過了30分鐘,大量的血液不斷輸進卻不見任何跡象「Dio!不行了!在這樣下去妳會撐不住!!」Caesar強制將Dio的輸血管拔開,連同Jonathan的「不...再一下下一定會....」「Dio! 」Caesar叫住,Dio看著Caesar的搖頭,眼淚大量的流了出來,緊緊抱著Jonathan哭著「你不是還要成為考古學家!你不是還要跟我在一起!大騙子!你承諾過我的那麼多事情!!」Caesar默默的離開房間,自己也痛苦的抓著胸口的衣服,一關上門滑坐在地,壓抑的哭著,Joseph怎麼問Caesar只是哭而已,最後Joseph將Caesar抱在懷裡,看到這樣的反應,應該都猜測得到結果,花京院的手被承太郎緊緊握著,仗助開始忍不住大哭,露伴忍者淚水將眼前的大男孩抱在懷裡。

 

「JOJO….」Dio的淚水不知道什麼時候已經浸濕Jonathan的臉,擦乾眼淚像平常一樣趴到Jonathan的胸前,感受他想著他曾經的動作說過的話,現在在做什麼都挽回不了「大騙子...都是我的錯....對不起...」「唔...」「!!」「我...我的公主..怎麼哭成這樣...?」熟悉的男聲,Dio跳了起來,Jonathan伸展了一下身體,摸著身體剛剛被開洞的地方「感覺怪怪的...」「你....你不是?!」眼前的景象讓Dio呆住「Dio不是一直叫我嗎? 所以我回來了...」Jonathan抱住Dio「接下來...我會永遠陪著妳...Dio...」Jonathan的背後長出了雄偉的惡魔翅膀,頭上長出惡魔角,尾巴也隨之伸出,比小巧的Dio都大上N倍的惡魔象徵,最後連左胸前跟Dio一模一樣的記號也浮現出來,Dio驚訝的摸著「這個...印記...」「跟Dio一模一樣的!」Jonathan的眼睛閃爍著光芒「感覺力量不斷的冒出來!」手一揮,旁邊的東西都被吞如黑暗之中「啊!抱歉!!這個要怎麼控制!!等等...啊!」新手惡魔Jonathan無法好好控制魔力,只要一個動作就會有事發生,Dio笑了出來,雙手握住Jonathan的手「深深的呼吸調整好,慢慢平靜下來,就由本小姐來教你怎麼控制」「那就麻煩妳了!Dio」

 

「Dio!!」Dio推開房門,已經過了多久,外面已經哭乾哭紅雙眼「喂...你們」Dio出聲叫了Joestar兄弟「進來」「Dio...」「妳們也來」兄弟們急急忙忙的衝了進去,看到站著的自家大哥「大哥!!!!」齊聲大喊「哦!你們!!都沒事吧!」「大哥!!」Joseph跟仗助衝過去抱住Jonathan「為什麼?」Caesar道出了承太郎的疑問,站在門口的Dio看著Jonathan,Jonathan點了頭先分開Joseph仗助熱情的擁抱「大哥...?」「我有一件事要告訴你們」「大哥...幹嘛...忽然這麼凝重」「我永遠都是你們的大哥」Jonathan說完,張開了剛剛Dio教自己收起的惡魔象徵,仗助跟Joseph同步大叫著「大哥!!變成惡魔!!!」「嗯...變成惡魔...所以才活了下來」「妳!!!」承太郎抓著Dio的衣領「承太郎住手!!!」Jonathan拍了翅膀瞬間就飛到Dio身邊,把人抱住「是我要求Dio這樣做的!!」「大哥....」「對不起...」「如果是大哥的決定...那我們也沒什麼好阻止的」「Dio...到底...?」「換個地方說吧!我想先洗個澡」

arrow
arrow

    樹懶N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