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體化設定

*Joestar兄弟設定

*角色崩

*現代架空

*第一次混再一起寫

*不喜誤入

 

-------------------------------------------------------------------------------------------------------------

 

 

「大哥!!!! 我們到了!!! 拉斯維加斯!」Joseph大叫著,已經等不及的衝向前方,巨大個子用力地揮著手「好了好了!」Jonathan回應情緒高亢的弟弟,終於成功過海關,拿著行李走在機場。

身高195公分的兩人,健壯的好身材,穿著衣服也藏不住的肌肉,吸引了大部分人的眼光。

Jonathan穿著簡單的白色素面T-Shirt,V領設計前方掛著墨鏡,深藍色緊身牛仔褲配上一雙深色皮鞋,手上戴著名錶,旁邊的Joseph穿著寬橫條紋上衣,搭配一件西裝背心,墨鏡戴在臉上更凸現另一種的魅力,衣服扎進黑色牛仔褲裡,配著一雙深咖啡色靴子。

站在機場中央看著手機貌似在等人的樣子,一群女生已經為之瘋狂,包圍兩人,散發出明星一樣的氣場,但其實不是。

 

「怎麼辦...承太郎跟仗助說他們搭的班機零時停飛,最快到這裡的一班飛機是明天下午」

Jonathna跟Joseph從歐洲相約出發,承太郎仗助是目前搭在日本的兩個弟弟,四兄弟一年一次的旅遊聚會,這次會選在拉斯維加斯,是抽籤決定的,啟程的地方相差太遠,最後決定兩方馬在拉斯維加斯相見。

 

「那就我們先玩了喔!」Joseph拉起行李直奔計程車「等等我啊!」Jonathna追在後面,兩人先到下榻的飯店,打算先寄放行李。

 

機場到市區的車程很快,筆直的大道,天氣好的令人興奮,Jonathan翻著旅遊手冊,Joseph看著窗外的景色「哇!大哥!你看!!!」進到市區後,車子開在主要大道上,道路兩旁的建築物風格千變萬化,拉斯維加斯整個就像是一個小世界,什麼樣風格的飯店都有。

 

「大哥! 這次訂的飯店真不錯!!!」「對啊!」氣派的建築的飯店,是四兄弟這次旅行下榻的飯店,拖著行李,走向櫃台,穿過大門的廊之後天花板忽然挑高,變成一個拱形建築,中央還設置了小型的噴水池,金黃色的柱子環繞,間隔的擺著裝飾品,隨便一件都價值上千萬,Joseph好奇的想伸手觸摸,最後一刻將手收回,覺得還是不要亂來比較好。Jonathan至櫃台辦理入住登記,並順便將仗助承太郎的房間改時間入住,招了手要Joseph將行李拿來,寄在櫃台,Jonathan被旁邊的旅遊手冊給吸引,Joseph則是看著表演秀的部分「大哥! 感覺來這裡一定要看這種秀!」Joseph翻到脫衣舞秀介紹的頁面轉向給Jonathan看「Joseph...」「大哥! 不要露出這種表情,這是這邊的名物欸!不管怎麼說,既然都來了,一定要看上一場才行」「聽你這麼說...」「對吧對吧! 那大哥選一場想看得趕緊去買票吧!」

 

在拉斯維加斯,大型的飯店酒店一定會有自己所經營的賭場以及秀場,每家飯店主打秀的內容都不一樣,選擇豐富,每次都會令人難以抉擇。

 

「不好意思,請問這場秀的票還有嗎?」Jonathan最後決定先從自己下榻飯店的秀看起「先生,非常不好意思,今天本飯店的秀場是休息的」「這樣啊...」「給您推薦這場秀...夢遊仙境」櫃台人員拿出一張宣傳單,上面是穿著清涼的美麗少女團攀爬在鋼管上,還印上了夢遊仙境四個大字「這是最近很流行的秀場,不單只是脫衣舞演出,結合鋼管舞,空中彩帶舞的舞台演出,評價很高,很多客人會一再的去欣賞」Joseph看著宣傳單不斷的發出讚嘆「那請問這的秀場的票...」「本飯店有代售」「那請給我兩張」「好的!...這邊跟您確認,今天晚上的夢遊仙境秀,兩名」「對」「這邊是票,是自由入座,想要有好的位置可能要提前先排隊」「我知道了!謝謝」「祝您旅途愉快」Jonathan收好票,就跟Joseph離開飯店。

 

「大哥...」「怎麼了?」「沒什麼...因為看你看著宣傳單看到出神」「我只是在想...這些女生穿這麼少工作沒問題嗎?」「大哥! 就是這種工作啊...」Jonathan其實被宣傳單中的其中一名演出女性的身影吸引,總覺得像是有魔力般。

 

「哇!!!中了中了!!!」Joseph大叫著,兩人現在在賭場,Joseph選了一個牌桌就坐下來賭,賭場內有獎金翻倍的歡樂聲,有輸錢的悲嚎聲,代幣撞擊掉落的聲音,骰子撞擊的聲音...進入夜晚才正是拉斯維加斯生氣的開始。

「小帥哥...已經要走了嗎?」Jonathan老實說不喜歡賭博,只是自家弟弟硬是把自己拖來,塞了代幣人就消失,嘆著氣拿著手上的代幣,找了一個玩法看起來比較簡單的賭博開始小玩了一下,自己一人坐著,源源不絕的女性就會自動貼上來,Jonathan都會委婉拒絕。看著手上的錶「Joseph!」茫茫人海中找到高舉雙手剛賭贏的自家弟弟「時間差不多了!」「什麼時間?」「秀的時間啊!不是你吵著要看!!!」「啊!大哥...可是...可是好不容易賭的正順手!」「那我先去現場排隊...別遲到了!」Jonathan將一張票卷交給Joseph,順帶把賭贏的代幣一起塞給他「哇!大哥運氣也真不錯!!!」Jonathan剛剛玩著簡單的機台也小贏不少「要記得來喔!」「知道了!!!」

 

Jonathan走向秀場,兩人選擇的的賭場飯店剛好連接秀場,搭著電梯上最頂樓的表演場,電梯門一開,進入眼前的是連向表演場地的大看板,上面印著是表演的女生團體,其中被單獨獨立出來,做成人形看板的是剛剛宣傳單上中央的四名女性,Jonathan走向自己看著宣傳單吸引自己的女性。1比1尺寸訂製而成的看板,Jonathan站在面前用手比劃了一下身高,大概165公分左右,閃耀的金黃色短髮,漂亮水潤的綠色大眼,帶著女王般自信的笑臉,穿著內衣般的表演衣服,纖細而不失線條的緊緻小蠻腰,俏麗的渾圓胸部,白皙的長腿踏著紅色高跟鞋。「所以本人更矮?」Jonathan看呆了,站在看板前動也不動「D..io?」念出看板上的名字「應該是藝名吧?」接近進場時間,在場的觀眾開始照順序開始排隊,Jonathan很幸運的排在前面,並登記兩人的位置。進到場內,圓型的四人桌圍著舞台,自己被帶往最前面的其中一桌,陸續進場,瞬間會場變的人潮滿滿,男性觀眾佔了大部分,但也有小部分是女性觀眾。

 

Jonathan左顧右盼,不斷看著手上的錶及手機,姑且還是也傳訊息提醒自家賭到忘我的弟弟,已經接近開演時間卻還不見Joseph身影,此時,四人桌旁邊空著的兩個位置,來了客人坐下「喲!」兩位男性向Jonathan打招呼,Jonathan也禮貌的回覆「看這樣...你是在緊張嗎?」坐在旁邊的人看著不斷回頭的Jonathan問著「阿..不好意思...因為我還有一位同行的還沒來!」「這樣啊! 那趕快叫他過來才行! 難得坐到這麼棒的位置」「是呢...滿前面的...」「小哥,不只前面而已! 你肯定是第一次來的!」「欸....什麼意思?」「這可是傳說中的特等席! 除了能清楚看見表演之外,還是互動區呢!」「互動...?」「台上的表演者會隨時下來互動的黃金坐位席呢!」Jonathan聽到這,開始萌生想換位置的想法,自己只想好好的欣賞表演,正準備起身向服務生詢問是否能換坐位的時候,會場內的燈光關了,舞台上瞬間亮起了聚光燈,Jonathan只好乖乖坐下,並祈禱不要向自己互動。

 

熱情的音樂一下,一群穿著非常短的啦啦隊服裝的女舞者隨著音樂跳出場,非常整齊的舞蹈動作,開場舞結束,突然音樂停止燈光暗去,聽著高跟鞋散去的聲音,及隱約能看見中央的舞者,燈光切換成閃耀的五顏六色,中央領隊進入的是四人看板中的其中一名女性「啊!這次第一場是花花啊!」「而且還是兔女郎!好棒!!」「花花!!!」尖叫聲掌聲四起,在場的所有人被氣氛渲染,連男性都像女性看到偶像一般的尖叫「小哥,跟你介紹,現在站在舞台的叫花花,是核心成員之一」被旁邊剛結識的男性激動搭上肩「阿...」Jonathan隨口的應付。舞台上,打扮成兔女郎的紅色頭髮女性,配合音樂跳著舞,每個動作充滿魅惑,Jonathan忍不住嚥了口口水。

現在,花花躺在舞台邊緣,穿著黑絲襪的長腿向上台,來回的摩擦併攏畫圈,翻了個身,咬了嘴唇一下,從腰部拱起開始連動起身,十足的美麗,最後走下舞台,隨著音樂在正前方座位的男性上下擺動,男性露出十分滿足且害羞的模樣「對了!小哥,跟你說一下這裡的規矩,除非表演者准許,不然像這樣的姿體接觸,觀眾是絕對不能擅自觸碰」小小的聲印提醒著,Jonathan作為一個紳士,就算不說,也絕對不會有這種舉動「如果要給小費的話,招手就會有服務員來收取,不能自行塞給演出者」「謝謝您的提醒」

花花在幾桌來回互動後,會到舞台上揮著手進入簾後下台,鎂光燈亮起,直射舞台正中央,從下聲起了將近頂到天的鋼管,上面站著的女表演者將一隻腳勾在鋼管上面「阿阿阿!!」足以震動耳魔的肩叫聲響起「Dio大人!!!」「女王大人!」Jonathan揉了自己的眼睛,旁邊勾著自己的男性放開,連忙跟著掌聲加尖叫聲

 

「Dio...」Jonathan看著照片就已經被吸引,現在活生生的人在自己眼前走動,Dio的美麗可不是照片中能相抵的「她是這邊的王牌,叫做Dio,在這邊都會稱她女王」Jonathan懂為什麼是女王,Dio那霸氣的美麗,已經令Jonathan不知道該怎麼形容,眼睛死死的盯著,不願意錯過Dio的任何一個眼神任何一個動作,Jonathan第一眼見到她就已經深深被吸引。

Dio穿著黑色短和服,紅色的腰帶束出姣好的身體曲線,優雅的攀上綱管,連續做了好多個高難度動作,最後華麗的翻下鋼管,走向台前,將紅色腰帶解開,往觀眾席一丟,剛好打到呆滯的Jonathan「啊!」拉下頭上的紅色腰帶,抬頭對上台Dio的眼,Dio用纖長的手指勾了幾下,Jonathan被服務員請上台。

不知道怎麼辦的Jonathan,上台就先將紅色腰帶還給Dio,Dio愣了一下,笑著接下並往旁邊丟,Jonathan覺得自己做錯了,尷尬的抓著頭髮,Dio勾起嘴角,伸手拉住Jonathan的兩隻大手,自己鑽進Jonathan的身體間,兩人身高上就有差了很多,加上平常有健身的Jonathan壯碩的身材,顯得Dio特別嬌小,現在呈現Jonathan從背後抱著Dio的姿勢,Jonathan已經緊張到身體僵硬不斷冒冷汗,自己的雙手被Dio嬌小的手拉著,順著Dio的動作拖去Dio身上的衣服最後只留著白色馬甲。Jonathan感覺自己手在發抖,這麼近的距離,能聞到Dio身上的香味,Dio比自己想像中的還要嬌小身軀,脫掉衣服的Dio轉身面向Jonathan「欸!」雙手再度被拉起Dio一隻腳勾上Jonathan健壯的大腿,拉著大掌撫著大腿,Jonathan不敢相信,自己的手中的觸感,那彈性滑順的皮膚,真的是人類的大腿的觸感嗎?! 一隻手讓Jonathan扶著自己的腰,Dio放手Jonathan就不敢動,僅扶著,Dio露出的微笑,不知道眼前的男人是見到自己太興奮動不了還是原本就這樣,讓Dio萌生更多欺負Jonathan的想法。再度轉身面向觀眾,扶著Jonathan健壯的手臂貼著上下搖擺磨蹭,最後拉著大掌,從大腿慢慢往上摸,經過纖細的腰即將到達女性象徵的渾圓胸部,Jonathan嚥了口水,緊張的想要收手,Dio感覺到,只摸到下胸部就停止,手指一彈,舞團們出現場上,自己拉著Jonathan華麗退場。

 

「還好嗎?」Dio看著眼前緊張的Jonathan「啊!我沒事...不好意思...我好像搞砸了...」「搞砸?」「剛剛的表演...我不知道..」「別放在心上」Dio拿了工作人員遞來的水給Jonathan「謝..謝!」「不會!」Dio露出一抹微笑離開,Jonathan被工作人員帶回座位「大哥!!」Joseph出現了「怎麼樣?!」才剛坐下,自家弟弟就不懷好意的貼上來「...」Jonathan不是故意不回答,只是到現在自己還分不清楚現實還是夢境「大哥?」在自家大哥面前揮著手,卻換來呆滯的表情,Joseph心中暗自笑著Jonathan,遲遲沒反應Joseph決定先看表演在說,因為自己的貪賭,錯過了第一個表演,沒想到急忙趕進場一推門就是站在台上緊張到呆掉的大哥及Dio在表演。「不知道有沒有機會能上台呢~」Joseph羨慕的說,邊喝著剛剛點的調酒。

 

接下來出現在場上的是穿著旗袍的舞團們讓出一條路,走出的是一個白金色短髮女生,前後大開的旗袍,旁邊的開高衩將美腿整個露了出來,只用幾條看起來無用繩子綁著結,手中的黑色扇子,一直遮著臉,時有一點點微微露出的挑逗著「旁邊的小哥,她是誰?」Joseph向坐在旁邊的人搭話「她是這裡的核心成員之一,叫做Caesar」「Caesar....」Joseph盯著不放,終於,扇子隨著舞蹈的動作收了起來,看到正臉的Joseph,下巴掉的像脫臼一樣,眼睛底下有著粉紅色的胎記,反到增添了一絲不一樣的美感,隨著音樂,脫掉原本就很單薄毫無遮蔽作用的旗袍,底下穿著是緊身短褲,屁股蛋整個露出,呈現美麗的弧度,上半身只剩性感的紅蕾絲瓶口內衣,踩著高跟鞋,靠著鋼管上下扭動,一個動作,Caesar爬上了鋼管,一腳伸直一腳勾著,雙手放開向後仰,慢慢往下滑,十分從容,Joseph甚至覺得自己是看到妖精,慢慢滑下來後,Caesar下了台與觀眾互動,Joseph嘴還合不起來張著,Caesar走向Joseph,用扇子的前端輕輕往上台,幫忙把Joseph的嘴合起來後,Joseph才意識到台上的妖精在自己面前,Caesar迷人的輕輕笑著,Joseph覺得剛剛的反應丟臉的臉紅,Caesar用扇子從Joseph下巴往下滑,滑過Joseph凸起的喉結,在胸膛輕輕戳著,最後牽起Joseph的手,將扇子交給Joseph,Joseph等到Caesar已經回到台上,還忘不掉Caesar甜蜜的香味,柔軟的手,閃亮的碧綠色雙眼,輕輕一紮眼Joseph就覺得全身像石化般動彈不得。握住手上的扇子,這代表什麼意思,現在的Joseph卻無法思考。

 

在那之後的表演,兩兄弟都無法用心去看,直到會場的燈再度點亮,今天晚上的表演就此結束,兩人才清醒過來。「這是...?」兩人回過神看到散場的觀眾在舞台旁邊排成一列,舞台上放上了一排椅子「你們要照嗎?」「照什麼?」「秀結束後,就是攝影會,付點錢就可以跟合影當作紀念」「剛剛就想問...你們很常來看表演嗎?」「算是吧哈哈! 我們住在旁邊的州而已,還會特地請假來看」「因為太精采了啊!」「那你們也都會照嗎?」「看狀況吧! 反正常能來」說完就向兩人道別。

 

「Joseph?」「難得來一次,大哥,我們去照吧!」Joseph拖著Jonathan排到隊伍的最後面,等到的時間感覺很久「啊! 我忘記給小費了...」Jonathan想起自己失禮的舉動「大哥,我順便幫我給!」Joseph掏出幾張美金,Jonathan決定等照完下台後再交給工作人員「大哥,你看!」Joseph指著台上拍照的方式,四名核心成員坐在前面準備的高腳椅上,後面站著舞台的女子,可以自由選擇想跟誰拍,或是指名其中一人,客人坐在高腳椅上,然後坐在客人腿上一起合影的方式。最後出來見客換上中國式改良旗袍,不變的是布料一樣很少,但卻不會讓人覺得很露骨噁心,可能是都長相都很精緻的關係。順著隊伍往前,再一組就輪到兩兄弟,看著前一組的男性一上去就衝向花花,好險早一步被保鑣攔住,強制趕出會場,莫名奇妙的狀況下就輪到兩人。

 

「請選擇」前面拍攝的工作人員坐著準備,Jonathan身體不自覺的走道Dio前面,卻不知道該說什麼,Dio露出一抹女王氣場般的微笑,主動起身邀請Jonathan坐下,自己跳上Jonathan大腿坐著「那個!」Jonathan表現的很慌亂「你是剛剛那個被我拉上台的對吧! 你的身高太高大,讓我忘不掉呢~」Dio主動拉起Jonathan的手環在自己腰上「你叫什麼名字?」「Jonathan.Joestar,大家都叫我JOJO」「JOJO,英國人對吧?」Dio馬上就改口叫小名「恩...為什麼?」「我也是英國人,你說著一口英國腔當然知道,幾歲?」「28歲」「跟我一樣! 明天...還會過來嗎?」「明天...不太...」「明天還想見到你」Jonathan心裡也知道,這是所謂的營業用語。

「Caesar」Joseph走向Caesar,Caesar對他笑了笑,起身讓他跟哥哥一樣坐下,自己也順勢坐上Joseph大腿「Ciao! 你們是兄弟?」「恩,他是大哥」「這樣啊! 真是高大的兄弟」「Caesar,這個還妳」Joseph把扇子還給Caesar,Caesar才想起來是自己剛剛互動過的人「謝謝...你的名字?」「我叫Joseph.Joestar,妳可以叫我JOJO」「這個扇子....給你」Caesar再把扇子交到Joseph手上「欸?為什麼?」「作為交換...明天也來看我好嗎?」Caesar回過頭,水汪汪的看著Joseph,Joseph瞬間心跳漏了幾拍,拉著Joseph的手抱著自己「看前面!」

「請看鏡頭,要準備拍了喔!」攝影師說著,Joseph露出燦爛的笑臉Jonathan則是一臉不知所措的尷尬笑臉,就這樣被拍了下來,拍完就被趕了下台,到旁邊去支付拍攝費用及領照片,Jonathan順便支付剛剛互動的小費,兩人就下樓搭車回到飯店。

 

「大哥!明天...明天我要再來!!!」「Joseph,明天還要?」「嗯!如果大哥不要的話我就自己去」「可是明天...承太郎跟仗助下午會到」「那就先帶他們來看這場秀啊!超級精彩的,他們一定會喜歡」「...」Jonathan看著手中剛剛拍的照片,裡頭的自己跟Dio,自己笑的多尷尬,雖然Dio剛剛也對自己說希望明天還能再見面,到了明天,肯定會忘記自己,Jonathan心知肚明「Joseph...那是什麼?」Jonathan注意到Joseph手中的扇子,還有那奇怪的笑臉「Caesar給我的...」「欸?」「但作為交換,明天也要去看她」「弟弟...那個...我覺得還是要跟你說...那是...」「是營業手段,我知道! 不用擔心啦!大哥,我還沒糊塗到那種地步,難的得來一次的旅行,我還想再去個幾次,反正就像夢一樣,偶爾做個夢也不錯」也剛好回到飯店門口Jospeh下了車「做個夢...」「大哥! 快下車!」Jonathan將照片放進皮夾內付了車錢,跟著Joseph回房間。

 

隔天睡到中午才醒來,第一個行程就決定先去Outlet採購東西,在離開飯店前,Joseph買了秀的票4張,打算帶著今天抵達的弟弟們也一起去,傍晚在飯店大廳迎接弟弟們。

「喲!好久不見!!!!」Joseph衝去搭著仗助的肩「二哥!別弄亂我的頭!!!」「看起來過的不錯」「大哥」「大哥!!!」仗助掙脫Joseph衝向自家大哥,Jonathan溫柔的拍著弟弟們的頭「這是你們房間的鑰匙」Jonathan把鑰匙交給承太郎「在我們的隔壁」「太棒了!」承太郎跟仗助拖著行李要先去放東西「等等!!!」Joseph衝去塞了兩包剛剛買的服裝「換上這個」「欸?感覺好正式!」「要幹嘛?」「晚上帶你們去看場精彩的秀,但你們穿這樣太失禮了!」仗助承太郎都穿著休閒的短褲「好險你們的哥哥我想的周到」Joseph一副驕傲樣「我想pass」「欸!?為什麼?」「好累...」「不准!!!你們都要給我來!!!!」Joseph大說的命令著「唉....」「我會親自去叫你們,而且我票都幫你們買好了!!!!」「....」承太郎看著眼前老大不小的二哥還在裝可愛,噁心的想吐「我知道了...別擺出那樣的表情...噁心死了!」承太郎一掌推掉Joseph噁心的臉,拖著行李跟仗助回房間。

 

四兄弟終於到齊,換上較為正式衣服,就像哪來來要走紅的明星一般,自帶耀眼的光線,耳朵彷彿聽的見出場BGM,走進目的地飯店,這次沒閒暇時間去賭個一兩局,四人直接坐電梯上最頂樓的表演場「這是什麼秀?」「反正就是很好看的秀」「不就一般的脫衣舞秀」「承太郎!你就不懂了! 一點都不一般,反正你們等等看就知道了!」Jospeh從前往開始就一直情緒高漲,今天也是提早來排隊,也如願坐到跟昨天一樣的黃金特等席,向服務生點了飲品之後,Joseph雙手撐著下巴,笑咪咪的露出噁心笑臉「二哥....」連仗助都看不下去的差點吐了「主要是脫衣舞鋼管舞空中彩帶舞的結合」承太郎手中拿著宣傳單,仗助也湊過來看「嗚哇!露好多!」對於長期在日本生活的仗助果然還是太刺激了一點「不過舞蹈真的很精采」「大哥來看的重點跟別人不一樣」「來來!我來介紹一下!」Joseph突然驚醒的插話「這個紅髮的是花花,這個綠色短髮的是露伴...然後這個是大哥喜歡的Dio....」「Joseph!!!!」承太郎仗助驚訝的看著,那個大哥有興趣的女生「然後這個...是Caesar!!!」Joseph看著宣傳單露出噁心的笑容,兩個弟弟都知道為什麼,不負所望的秀開始了。

 

「花花...」承太郎看著現在台上演出的紅髮女孩,今天的第一場演出也是由她開場,這次攀在鋼管的最高點閃耀登場,尖叫聲掌聲口哨聲不斷,待在最高點慢慢的招手優雅的往下滑,翻身向後輕盈越下舞台,今天裝扮成女牛仔,穿著牛仔熱褲,美國國旗樣式的比基尼配上皮革背心,胸前別上很多胸章,坐在舞台的邊緣,後面舞群配合舞蹈在她頭上帶上牛仔帽,花花手一翻變出了皮鞭,手順著皮鞭,還不忘用舌頭嫵媚的舔著,用力抽著皮鞭,發出巨大的聲音,往後一個美麗的後空翻,站在舞台上鎂光燈之下,輕鬆揮舞著鞭子,最後將頭上的帽子,往台下一扔,承太郎看著旁邊仗助的手裡接到了帽子,隨後就被請上台。

 

Joseph在台下大笑著,一上台,花花溫柔的向仗助點了頭,牽起仗助的手,順著仗助的手臂往上摸,來回互動幾下,仗助臉已經紅透,花花要仗助站在鋼管底下,自己從容的再度攀上最高點,在上面變換了好多姿勢,最後呈現雙腳伸直夾著鋼管,上半身懸空挺起,修長的手臂張開畫著,臉上帶著燦爛的笑容,像是飛行般的姿勢,突然,雙腿夾的力量放鬆,瞬間往下滑,底下的仗助驚慌的伸出手要接,在落入仗助懷抱之前,花花停住了降落,掌聲如雷響起,換了一個姿勢以公主抱的樣子移到仗助手臂中,健壯的仗助當然輕鬆的能將人抱起,花花要仗助這樣抱著朝向台前轉圈,自己則是在懷抱中高舉雙手揮著表示謝謝的離場。

 

「你真壯!」進到後臺花花才離開仗助懷抱「沒有...那個...啊!」仗助聽到稱讚的臉紅,剛剛還享受了這麼高級的互動,想到掏出小費要交給花花,花花伸手擋著「謝謝你!不過請交給服務生吧!」「哦!好!」仗助被工作人員要帶離場「那個...請注意安全!」花花聽到後停下離開的動作,笑了一下「謝謝」

 

回到座位上連忙就被Joseph架著,羨慕的說希望自己也能被互動到,還爆出昨天自家大哥在台上的尷尬,仗助表示緊張的不敢動,唯一體會過的Jonathan深表贊同。下一個出場的是Joseph期待已久的Caesar「哇!! Caesar!」Joseph激動得不得了,承太郎打量了Caesar,今天Caesar扮演女警,穿著短到不得了的制服,頭上戴著警帽,時不時配合舞蹈動作,拋著媚眼,踩著紅色高跟鞋,大腿旁綁著槍帶,抽出槍來,環視會場,射出幾發魅惑的子彈,中彈數次的就是自家二哥,Joseph抓著胸口,開一次槍身體就抽蓄一次,承太郎嘆了一口氣,沒什麼興趣的拿起傳單,他有興趣的是剛剛跟仗助互動的花花。

Caesar警官拿出手銬下了台,開始準備逮捕犯人,邁出一步步帶著色氣的步伐,不用說在場沒有人不是Caesar警官的俘虜,Joseph顯得很想要被逮捕,Caesar對上Joseph的眼,拋出了一個神祕的微笑,下一秒狠狠用手銬銬住Joseph的手,並用力的跩上台,Joseph興奮的不得了,上了舞台,Caesar摸了Joseph健壯的二頭肌胸肌,用力把Joseph往後推向已經準備好的椅子上,Joseph坐在上面,Caesar面對觀眾做出性感的起立蹲下,大開M字腿蹲下在緩慢起來,在Caesar彎腰的瞬間,Joseph都能看到迷你短褲寬大褲管裡面的衣物,瞬間血壓飆高,Joseph捏著自己的手,努力讓自己不要有反應,在台上可是很丟臉也很失禮,Caesar一個轉身,橫躺到了Joseph身上,伸長大長腿,在空中摩擦的緩慢換腳,上半身往另一頭伸展,身體呈現美麗的弧度,Joseph被銬住的雙手舉高,不敢亂動,Caesar身手跩著衣服拉下Joseph,Joseph離Caesar的臉只剩一公分左右的距離,Caesar一個借位,從底下觀眾看起來像是在接吻一樣,傳出了尖叫聲,Caesar推開Joseph生氣的把人拉到地上,自己跨坐在上方將被銬住的手往頭上固定,露出一抹邪惡的微笑,掏出腿上的槍枝,挑逗的用舌頭舔著,最後槍口對準Joseph扣下板機,一陣槍響瞬間暗燈,掌聲尖叫聲不斷,在黑暗中Caesar扶起Joseph先進到後台。

 

「沒事吧?」「恩...沒事...」將Joseph手中的手銬解開「抱歉...會痛嗎?」Caesar摸著手銬勒出痕跡的手腕「啊!沒事...不會痛!!!」Joseph解釋「去讓工作人員上一下藥好了!」Caesar招手請工作人員過來「真的不用!!!」Joseph連忙拒絕,對他來說這是與Caesar的一種回憶,反正夢醒了傷痕就會消失「真的很抱歉!」「沒事!!」「Caesar,你竟然弄傷客人!」走過來的是穿著表演服的Dio「不小心...」「虧妳還在這裡這麼久! 這麼基本的條件...」Dio拉起Joseph的手腕看「不好意思,因為我們的疏忽造成傷害...做為補償...將今晚的票錢退還...」「真的沒事!!!」Joseph連忙拒絕Dio的賠償「可是...」「真的沒關係!真的!妳看我這麼壯,這點小傷不算什麼!」Joseph展示自己的二頭肌「Caesar,今天他原諒妳算妳幸運,下次小心一點!」「知道了...」說完工作人員請Joseph離開「Caesar,謹慎的妳竟然犯下這種錯誤」「就...覺得他的反應很有趣...一不小心...」「小心點!」說完Caesar到後台去休息,晚點還有攝影會。

 

Jospeh從下台後開始看著手傻笑,讓承太郎覺得更噁心「做為專業表演者還能把客人弄受傷...一點賠償都沒有嗎?」「什麼! 我才不要賠償! 被Caesar弄出來的這點傷,我才求之不得」Joseph理直氣壯的反駁承太郎「你是M嗎?」「才不是!」「好了啦!別吵了!」仗助出聲制止。

 

下一場表演是空中彩帶舞,從空中垂落兩條很長的彩帶寬布,舞台上出場的是綠短髮女子,個性的妝容擦著黃綠色唇膏,犀利的大眼女子,身穿白色透明薄紗,下半身只有一條將近變成三角的緊身短褲,音樂突然變的很柔和,相較之前有及大的反差「她是誰啊?」仗助問著「我記得...好像叫露伴」雖然剛剛Joseph有介紹過,但實際跟傳單上的照片看起來氛圍不一樣,對於仗助來說,雖然前面叫做花花的女生很美麗,但自己更喜歡像露伴這種類型,隨著音樂優雅的跳著現代舞,薄紗隨動作搖曳,最後雙手將兩條空中彩帶舞的軟布纏繞,拉著兩條布輕盈的沿著舞台邊跑起,隨著離心力,身體離開地板,飛了起來,雙臂打直呈現十字形飄浮在空中,隨後將手伸直兩條布纏在一起連帶人開始旋轉,仗助看的亮眼發亮,眼前的應該是仙子不是人類的斷定,反向將纏住的布解開,再度旋轉慢慢落地。不急不徐的將布纏在腳上,反向沿著舞台跑了起來飛上空中,只剩一隻腳的支撐著布,手抓緊布將上半身向後頃,柔軟的布料與鋼管不同,在露伴手中卻像鋼管一樣硬的玩弄著,配合布的性質,收放自如完成一場令人驚艷的表演「好厲害...」「對啊!那種沒支撐點的道具能夠這樣演出,一定練習很久」Jonathan讚美的說著。

 

緊接的表演是Jonathan期待的女王主場,舞台上放置了一張紅色絨布金色邊緣的長椅,全暗的燈只用一盞鎂光燈照亮椅子上,躺著的是女王Dio,營造出女王起床的樣子,Dio身穿迷你絲綢睡袍,隨意綁上的腰帶大露內著,向後伸了懶腰,緩慢的坐了起來,拿出道具的乳液,弄了一點在手上,帶著誘惑感慢慢的塗在美腿上,只不過是一個簡單常見的動作,在這個場合被營造的十分色情,Jonathan下意識的握緊放在腿上的拳頭,Dio銳利的貓眼對上Jonathan,雖然是自己的錯覺,坐在底下的觀眾都會有這樣的想法 “女王在看我!!” 

說不期待是騙人的,Jonathan抱持著一點點能夠像昨天一樣被互動的心情,今晚,Dio選擇了別人,在自己對面的那桌黃金特等席,被邀請的人在舞台上與Dio互動,Jonathan知道,Dio是自由的,要選擇誰是看她的心情,昨天能被她選擇只是昨天的自己剛好出現100%的幸運值罷了,絕對不是因為看上自己。Jonathan注目演出,心中有一點揪起來的抽痛,自己不像Joseph一樣的能放下,很認真面對任何事情的個性,反倒在這時候很麻煩,Jonathan決定這段度假的期間,不再來看演出,這種夢境般的地方不適合自己,本來就不是會做夢的人。Jonathan下定決心之後,深吸一口氣,覺得痛快了一些。

 

表演結束了,Joseph今晚吵著要拍照,拖著兄弟們去排了隊。

今晚是剛剛的那張紅色長椅作為道具,坐在上面享受後宮狀態,Jonathan打算以今晚的拍照畫下句點。

Joestar兄弟站在一起實在太搶眼,平均身高190公分,體型健壯高大,長相英俊秀美,還有那美麗的藍綠瞳色,在排隊時引起小部份女性觀眾的注目之外,也引起男性的注目。

平均190公分身高的4人無法塞進那張長椅,被工作人員要求兩人兩人拍,Joseph與Jonathan當作示範先坐上了椅子。

Joseph 不外乎選擇Caesar,Caesar樂意的坐上Joseph的腿「Ciao!」「Ciao! Bella Caesar,L'esibizione dì questa sera é meraviqliosa. Bravi.」「!!ah! Grazie!!Tu sei itariano?」「Non. Io sono 英國人...哈哈哈」「哦!那為什麼...?」「Caesar昨天打招呼也是說Ciao,我猜妳是義大利人...所以剛剛說出口的義大利文是我全部會的了,抱歉!」「不會!很厲害!!好久沒聽到義大利文,謝謝你...JOJO!」「能被Caesar記住名字,是我的榮幸!!」Caesar喜歡Joseph這意外的驚喜以及有備而來,特別大放送的換了一個姿勢,改成面對Joseph一隻腳跨在Joseph腳旁,一隻腳撐在地板上,拉起Joseph放在自己腰上,距離比剛剛的近姿勢又更引人遐想,拍照時Caesar才回過頭露出燦笑。

旁邊的Jonathan跟昨天一樣選擇Dio,還隱約聽到Joseph用義大利文討得Caesar歡心,自己只會想並不敢付諸行動「你弟弟真厲害!」Dio也聽到對話,和昨天一樣坐上大腿「啊..嗯!」「謝謝你今天過來!會在這裡待到什麼時候?」

「10天」「嗯~另外兩人...」Dio指著承太郎他們「他們都是我弟弟」「你們這一家人...血統太強大了!每個又高又帥!」Dio看到旁邊Caesar換成更加親密的動作,自己為了配合將位置向後挪了一些,更靠近Jonathan,上半身挺了起來貼著,拉起Jonathan的大掌一隻摟著腰,一隻抱著肩膀,呈現摟抱著Dio的姿態,Jonathan感到很意外「今天...沒選擇...是因為你們那桌已經有兩人上台過了...」Dio在照相同時,輕聲在Jonathan耳邊說「Don't mind. See you tomorrow,have a good night!」Jonathan拿著今天的照片,心裡覺得實在太丟臉,失望全寫在臉上還讓Dio一眼看出得到解釋,反觀Joseph,明明是兄弟,情商相差千里遠。

下一組上去的是承太郎仗助,聽哥哥們說可以選擇想拍照的表演者「你要選誰?」「嗯...如果不選花花是不是不好...畢竟剛剛有互動過」「看你...」「比起花花,我更想跟露伴拍」「那就這樣啊...」「哇!大哥他們是特別服務嗎? 到他們的姿勢都跟前面那幾組不一樣!!」仗助驚呼著,選擇自己主要想一起照到坐在椅子上,靠在樣子把手坐著是另外的核心成員其他舞團成員是站在後面比著姿勢入鏡,終於輪到兩人,仗助走向露伴「能跟妳一起拍嗎?」禮貌的邀請「請」露伴率性的要仗助坐下,自己坐上仗助一邊的大腿,雙腳撐地,拿仗助的手扶著自己的腰支撐「剛剛的表演...很精采」「謝謝」「那個你練很久嗎?」「花了一段時間練起來的...為了演出。」「這樣啊...真的很厲害呢!之後的演出都祝你順利!」仗助露出招牌笑臉「謝謝」露伴話不多,一問一答就結束對話。

承太郎走向花花「是要跟我嗎?」什麼話也沒說,由花花主動開口問著「嗯...」花花露出營業用笑容點頭,承太郎坐下,花花看露伴坐一邊,為了畫面平衡,也坐上承太郎的一隻腿上,將承太郎的手放在腰上「謝謝你今天來欣賞...明天也要來哦!」慣例的營業用於,承太郎沒有回答,兩人也無再多對話,就這樣下了台,這兄弟們照下來的畫面特別美觀,肯定是顏值上面的問題。

 

「Joseph,我怎麼都不知道你還會講義大利文?」在回程的計程車上,Jonathan提出問題「阿~之前去義大利玩的時候,看表演時認識朋友教我的! 沒想到派上用場!!」「那句是什麼意思?」「恩~今晚的表演很精彩! 的意思~」「所以Caesar是義大利人嗎?」坐在旁邊的仗助問著「是啊! 真是美麗的Signorina!」「Signo...rina?」「那是小姐的意思!」「大哥也懂啊!?」「一點點還懂」「哇! 不愧是大哥!」「你為什麼不誇我?」現在時間也不早了,仗助與Joseph個著大哥吵架「吵死了!!」前座的承太郎轉回頭罵人。「明天要去哪?」「明天再說吧!」「反正我晚上就是要看秀」「你還要看喔?」「當然!」Joseph決定要再看,依照他個性可能會持續到最後一天「那我也要!」附和的是仗助「怎麼樣?! 你也迷上了啊!」「覺得花這個票前能看到那中空中演出真的很值得」「明明就是想看露伴」「才沒有!」「喔齁~露伴阿~」「沒有!!」承太郎把在房間面前大吵的仗助推進房間「已經這個時間別這麼大聲!」關上房門,Jonathan也開門兩人進入。

 

「明天...我就不去看了!」「大哥...怎麼了? 不好看嗎?」「不是...」「那...」「只覺得難得來可以看看其他地方的演出,這家飯店明天好像也有表演」「這樣阿...反正我只對Caesar有興趣!」「知道了知道了!」

Jonathan躺在床上,房間只剩小夜燈,拿出皮夾裡的兩張合照 “ See you tomorrow" 離開之前Dio對自己說的「大哥...」Joseph也查覺到字加大哥的異狀「...Joseph...沒事...」Jonathan欲言又止,覺得自己的這種煩惱還要找的地商談,太可笑「大哥是喜歡上Dio對吧?」Jonathan被說中的抽蓄一下「為什麼...」「很明顯」「真的喔...」「我也很喜歡Caesar喔! 只是我知道這是她們的工作,不管講什麼互動什麼都是為了累積客源而已」「這個...我也知道...」「不過話說...這個秀的名字叫做夢遊仙境也太符合了,待在裡面真的就像做夢一般...所以大哥,這只是場夢,而夢一定會醒,但是在夢中,要怎麼過是自己決定的,享受的過快了的過壓抑的過,像我就決定我要享受過到最後一天」靜靜的聽Joseph說的話,沒有做出任何表態。

 

最早起來的是承太郎,跟他同房的仗助叫不醒,隔壁的兩個哥哥也沒反應,穿好衣服打算自己先去哪裡晃晃之後再說。早上8點的拉斯維加斯,還很安靜,路上的人也不多,店家幾乎都要中午才會開門,承太郎悠閒地走著,沒特別想去哪裡,就這樣繞繞也不錯,沿著主要大道散步,有時停下來欣賞建築物,有時看看店家外面貼的海報,就這樣晃到一家24小時營運的超市,想進去買個早餐,順便看看有什麼奇特的產品。

「恩...還要買牛奶...」站在飲料冷藏櫃前的除了承太郎還有另一個女生,這家店目前客人也只有兩人,還有一個在收銀台打哈欠的店員,旁邊的女生找著牛奶「啊!!!!」兩人不注意的撞在一起,女生被承太郎高大的身體撞到重心不穩拌倒自己的腳跌坐在地,購物籃的東西也散了一地「沒事吧?」「阿...抱歉!!!」承太郎身手要扶人起來,女生扶好眼鏡抬頭一看「阿...妳是...」跌坐在地的女性是夢遊仙境秀的紅牌花花「謝謝!」花花伸出手,承太郎用力將人拉起,道了謝馬上就蹲下來撿散落物,承太郎想著是不是自己認錯人,眼前的女生穿著寬鬆的無袖背心套上一件外套,穿著牛仔短褲,踩著平底涼鞋還帶著眼鏡,就像一般不起眼的路人一樣「啊!謝謝你!!!」承太郎撿起滾落遠處的寶特瓶飲料,拿給撿好東西站起來的女生,跟她面對面「那個...」本來要接過寶特瓶,但承太郎不鬆手,女生怎麼拿都拿不回來「妳是...花花嗎?」聽到這個名字「阿...嗯!」看著眼前高大的男人「啊!你是昨天....!  這個謝謝!」將飲料放道購物籃裡面「昨天來欣賞..謝謝你!」「妳...」承太郎本來想問的問題在思考後又吞了回去,這是個人隱私問題,還是不要問比較好「怎麼了?」花花歪著頭看著承太郎,這個女生有這麼小隻嗎? 「沒事...覺得還是不要問比較好,現在是私人時間」「看問題內容而定..」花花笑著說「那..你的名字? 我該怎麼稱呼你」「承太郎」「承太郎...仔細一看,你好高大!!」「今天才知道妳其實很矮」「哈哈!在舞台上都穿著高跟鞋的關係吧! 而且是你太高大,我也有女生平均的168公分呢!」「這樣...」「這樣比起來...你有...180公分?」花花顛起腳尖用手比畫著「195公分」「195公分!!? 巨人了吧!」花花笑著,兩人在店裡逛著「恩...?」承太郎在零食區拿起一包口味很奇怪的餅乾「啊!這個又出新口味了!」花花湊近看著「新口味還沒吃過,不過我最喜歡這個口味!」花花拿了一包餅乾遞給承太郎「櫻桃...」怎麼看就不好吃,說到底承太郎也不是很喜歡零食的人,還是將餅乾放進購物籃「妳要回去可以先走...」花花跟著承太郎逛了一段時間「啊!難道...我打擾到你了嗎?」「不是...只是不用在意我沒關係」「我也想逛逛,就一起...應該沒關係吧? 承太郎」「!!」「怎麼了?」「沒什麼...」承太郎沒想到自己的名字會從夜晚的明星口中叫出「這是你的早餐嗎?」「恩」「你的兄弟「你的兄弟們呢?」「都還在睡」「阿~也是呢! 現在也才9點而已」「這樣說妳可真早起」「我習慣了! 我也還沒吃早餐,可以的話要不要一起吃?」承太郎停住腳步看著花花「如果有其他...」花花以為自己又不小心添麻煩「沒有...一起吃」「嗯!」承太郎是被這突如其來的邀約再度震驚到,決定把剛剛買的早餐當點心吃掉「這附近新開了一家咖啡店,一直很想去! 聽說那邊的早午餐很好吃」花花輕快的走在前面,手裡提著剛剛採購的兩大包東西「欸?」承太郎伸手接過花花手裡的袋子「我來提...」「沒關係...」承太郎閃過花花要來拿回來的手「謝謝!」花花輕鬆的走在前面「到了!那家!」花花指著對樣的路口的店

「!!」花花看到綠燈跨出腳步,一台闖紅燈的重機衝了過來「啊!!」花花來不及做出反應,眼看就要撞上,承太郎拋下手中的東西,一把將花花往回拉,兩人跌坐在路口,機車就這樣連停都不停的奔馳而過,轟轟轟的加速聲音讓承太郎很不爽,還闖紅燈。「....沒事吧?」承太郎看著懷中的花花「恩...!」抬起頭,撥了瀏海,從承太郎的視線看下去,差一點曝光的寬大領口,剛剛的溫度觸感,承太郎看著自己的手握了握「啊!抱歉!!!」馬上坐了起來「對不起!!! 這些東西....」散落一地的物品,有些摔壞也不能吃,花花連忙撿起東西「阿...這個不行了...我再去重新買來!」裡面的東西還包刮承太郎的「沒關係...這個...妳的眼鏡」承太郎在旁邊撿到花花的眼鏡「已經摔壞了...」鏡片碎掉鏡框也歪了「應該修不好了...就丟了吧!」再度接過購物袋「還要去吃嗎?」「恩要!」剛剛才從鬼門關前回來的女生,下一秒就像沒事一樣笑著朝向期待已久的咖啡店。

「啊!承太郎,你的手肘」在吃完早餐兩人走在往剛剛超市的路上,花花好像有什麼一定需要的東西要買。承太郎走在花花前面,花花瞄到承太郎手肘有擦傷「這點小傷...沒事」「你明明就是來玩的,還讓你留下這種回憶」「沒什麼影響...」「讓我看看...」拉起承太郎的手看著傷口「啊!這要趕快上要消毒才行...有沙子沾到傷口上」「等等在去弄就好了」「不行啦! 萬一感染了怎麼辦!」「就算你這麼說我現在也沒有藥可以上」「那...那來我房間呢?」「欸?」

在花花的要求下,承太郎跟著走。在超市的附近的一間小套房,現在承太郎坐在兩人的小沙發上,旁邊的花花小心翼翼的上著藥貼上印著櫻桃圖案的OK蹦「...」「抱歉...現在家裡只有這個OK蹦」看出承太郎對OK蹦無語的表情,花花泡了一杯茶來「謝謝」花花去整理剛剛的東西,承太郎環顧這間小客廳,房間一進來放了一個小鞋櫃,上方掛著幾件外套及包包「這個...趕快吃掉比較好! 剛剛不小心摔到的蛋糕,只是有點變形而已」承太郎在這個充滿花花味道的房間,顯得不自然「剛剛...謝謝你! 」「沒什麼...」「這個...」承太郎接下票卷「沒什麼能送你當謝禮的...今晚的演出招待卷,改天會在好好的道謝,能把你住的飯店告訴我嗎?」「我跟弟弟住一起,每天的行程不一定也不方便,妳的心意這樣就夠了」「真的嗎?」「這樣就可以了」在超市遇見夜晚的明星,還一起吃了早餐,已經比一般人來的更加幸運「花...京院?」「我的本名...我叫花京院典子,花花是藝名」不知道要看哪裡就注意到放在桌子上信件的姓名「承太郎接下來有安排嗎?」「我看一下...」時間已經中午12點左右,兄弟們應該都起床了,拿出手機查看信息「...」「怎麼了?」「二哥買不到晚上的票在吵鬧」刷著訊息全部都是Jospeh的表情貼圖「這個剛好,謝謝妳」承太郎把拿到的4張票卷照相傳上群組,在線的Joseph馬上又傳了一堆的貼圖回來,嫌煩的承太郎將手機關掉丟在桌上「所以今晚也會來嗎?」「恩...我二哥好像決定在回去之前每晚都要去看表演」「欸?真的嗎? 為什麼?這裡還有很多秀可以看才對啊!」「他迷上了叫Caesar的女生」「阿~Caesar姐姐真的很美呢」「姊姊?」「因為Caesar姊姊年齡跟資歷都比我深...還有Dio姊姊」看著花京院拿出一副新的眼鏡戴上,拿起一本書看「承太郎呢? 在兄弟之中排行第幾?」「我是第三」「不過你們兄弟很好認...每個都這麼高大而且還滿帥的」花京院坐在旁邊隨興的看著書說著「我是不是離開比較好?」「? 你有安排嗎?」「是沒有,不過覺得好像打擾到妳」「阿..那我不看書了!」「不用在意我,這是妳家而且妳晚上還要工作」「恩...好吧...」總覺得花京院的情緒有點低落「那晚上見!」「恩..表演加油」承太郎站起身,拿著自己的東西離開了花京院的家。

 

「承太郎!!!」在表演場見面,Joseph直接撲向承太郎「我今天晚了一點去買!!就沒了!!!!你怎麼弄到的!!」「沒什麼! 放開!!」承太郎掙脫Joseph「可是大哥說他不來...這樣多出一張票」「總之我們有票就好了!走了走了!!」招待票不用錢之外還保證坐在黃金特等席「今天會是什麼裝扮呢?!」Joseph期待的露出噁心表情,在開演前承太郎嘆了口氣起身去了一趟廁所「阿...大哥」從廁所出來,在門口遇到大哥「欸?承太郎!」「票在這邊...」從褲子口袋裡掏出多出的票交給大哥「沒有...我今天沒有...」「要開始了,我先回去了」承太郎回到座位也沒向Joseph與仗助多說什麼,表演開始了。

 

今天由Dio霸氣開場,精彩節目接續演出,Jonathan聽到場內喊叫著,知道Dio已經演出完了,看著手中的票又緊緊捏住「我在幹嘛....」嘆了口氣決定往電梯方向離去「啊!」一個工作人員專用門推開了,出來的是Dio,剛剛還站在舞台上的人現在出現在自己眼前「遲到了嗎?」Dio上前向Jonathan搭話「演出...」「我的部分已經結束了,今天第一場就能弄完,輕鬆很多」眼前的Dio還穿著表演服,今天的裝扮是空姐,短版上衣大開的胸前毫不避的展露好身材,緊身的短裙配上吊帶黑絲襪加黑色高跟鞋,脖子上綁著領巾「你今天不進去看嗎?雖然我的部分已經結束了」Jonathan握著票,電梯剛好來了「難不成你只想看我而已?」「...是...我的確只想看妳...Dio,抱歉...我不會再來了,表演...要小心一點!辛苦了」留下意義不明的話,電梯門關了,Jonathan知道,剛剛說出那樣的話就像任性的小孩在引人關注而已,Dio根本不差自己一個客人,Dio是這個秀場的女王總是會有源源不斷的愛慕者粉絲前來,她可能連自己的的名字都記不得,攝影會上的閒聊也都只是打發尷尬而已。電梯門開了,到了一樓,Jonathan邁出腳步決心與這裡說再見,昨晚聽到Joseph的話,自己想了很多,在無可自拔之前先收手才是最後的,自己沒有像Joseph一般的勇氣...

 

 

「JOJO!!!」一個女聲叫著,聽到自己名字下意識回頭「Dio!!!!?」從另一部電梯裡追出來的是那個女王,Jonathan不敢相信的揉著眼睛,Dio踩著不知道幾公分高的高跟鞋向自己跑來「怎麼..發生什麼事了嗎?」Jonathan慌張的問,自己順便借了手臂給Dio抓著喘氣「你剛剛...說的,我不明白」「...就這樣?」「就這樣,不行嗎?」Jonathan搞不明白,對於Dio來說,自己只是千百萬客人中的其中一人,為什麼被說了奇怪的話還特意追出來問,總之,現在Dio太引人注目,已經被圍觀,Jonathan脫下身上的外套披在Dio身上「先離開這裡吧...而且妳還穿這樣」Dio感覺到外套上Jonathan過熱的體溫以及強烈屬於這個男人的味道「不過離開...要去哪才好?而且等等結束不是還有攝影會?先回會場好了」總之先叫了電梯,上電梯Jonathan按下最高的樓層「等等...」Dio伸手按了最高層的下面一樓「為什麼?」「我房間」出了電梯,Jonathan被Dio帶進房間「Dio…?」滿頭問號,自己也是想都沒想的跟了過來,飯店的高級套房,通往客廳的路上散落衣物包包鞋子等「進來」Jonathan站在門口不敢動「雖然很亂」Dio走在前面順道撿起幾件衣物往旁邊扔「妳不回去可以嗎?」「嗯..等等,在最後的表演結束前回去就好」「可是...」「我本來就是為了回來拿東西才會剛好在電梯口遇見你」Dio將Jonathan的外套穿好,過大的外套已經變成Dio的裙子「什麼叫做不會再來了?」「就...」「本小姐的表演不好看嗎? 還是你看的其他更精彩的表演,所以不打算再來?」「不是!妳們的表演真的很精采,感覺的出來妳們的用心」「那為什麼說不來?」「是我自己的問題」「嗯?」看Jonathan彆扭的樣子「那個...我該離開了」「去哪?」「回去」「如果是為了看其他表演,那我可不會讓你走」「我沒有要去看其他表演的意思...只是我覺得待在這裡也不好...」「我的房間我覺得可以,有什麼不好的?」「不是..那個...我覺得...」Dio突然站起身「時間差不多了,我該上去了」Dio拿著房卡就要離開「等等!我..?」Jonathan跟著Dio要出去,去被推回房間「在這裡等我回來,飲料食物都可以吃,請自便」說完Dio關上門離開,門口留下呆愣的Jonathan「我...該怎麼辦...」

 

「今天的秀也好精彩!!!」表演結束,Joseph排著攝影會的隊伍「大哥今天沒來真是可惜」「那我今天就一個人跟Caesar合照囉!!」開心的跳上舞台就指名要跟心中的女神合照,當然舞台上Dio出現了,Caesar坐在Joseph腿上,Dio順勢坐旁邊「...為什麼今天你大哥沒來?」向Joseph搭話的是Dio「嗯...?啊!大哥...可能有其他想去的地方吧!他沒跟我們說」「這樣啊...」Caesar用疑惑的眼神看著Joseph,Joseph表示自己也不知道「明天還會來嗎?」「當然!」「痕跡...還沒掉...」「沒事沒事」Caesar輕輕摸著Joseph昨天弄出來的傷「這樣會讓我想再弄出傷痕來哦」「Caesar說出了好驚人的話!」「哈哈,明天見」「嗯!」接著輪到仗助與承太郎拍,私底下和花京院見過面的承太郎一樣話不多,這組永遠都是很安靜。



 

「啊! 辛苦了!」Jonathan乖乖待在Dio房間,Dio一開門被這句話嚇到,差點忘記自己把人留在這裡「阿...」隨意的應付一聲,走進客廳「你...?」「不好意思,擅自收拾了...」從一進玄關之後哪裡不一樣,原來是因為Jonathan把自己的亂丟一地的衣服包包撿了起來,摺好放好在客廳「你太無聊了嗎?」Dio大笑的說著「不 ...那個...」「謝謝你,話說你吃飯了嗎?」「吃過了」「是嗎?那我就自己吃了喔!」Dio走去小廚隨意弄了泡麵「這是妳的晚餐?」「消夜」「...」Jonathan看了Dio的身材,很苗條,是因為表演運動量大的關係,所以這樣吃沒問題?

「看什麼?」「啊!沒...抱歉! 只是想說晚上這樣吃還能這麼苗條...」「哈哈!」Dio大口的將泡麵吃完,丟在垃圾桶,從衣服堆中抽出毛巾「我先去洗澡」Jonathan來不及問出口自己能不能回去,拿出手機看了時間,先傳了訊息給弟弟們,讓他們不要擔心。

「我洗好了! 」Dio穿著布料非常稀少的絲緞睡衣出來,頭髮還溼著「Di....Dio !!!」Jonathan遮住眼睛臉紅的背對「你是哪來的純情少年?」「不..那個」「明明就來看了這種秀,還照了相」Dio伸手從後面抱住Jonathan「等等!!!Dio!!!」Jonathan就像在舞台上互動的反應一樣,僵硬起來「JOJO...」Dio在Jonathan的耳朵吹氣「啊!」「你不喜歡嗎?」「不是...只是...」「JOJO...你對我沒興趣嗎?」Dio將Jonathan轉過來,主動坐在Jonathan腿上,手指慢慢的在Jonathan的胸肌上轉圈,從Jonathan的角度看Dio,圓潤的大眼粉色的櫻桃小嘴,卸妝後的素顏多了一些清新感,白皙柔軟的皮膚,壓在胸膛上的柔軟物體,剛洗完澡後的肥皂香氣「嗯!」Jonathan推開Dio「唔!!」忽然被推開的Dio嚇到「不行!」「什麼不行? 」「接下來的事,不行!!!」「難不成你是要交往過後才能做的類型?」「這種事情! 要跟喜歡的人才能做!」「沒那種想法那你卻跟來我的房間? 」「我真的沒有那種想法」「現在還在裝嗎? 其實可以不用,因為我也想做」「DIO!!! 女孩子不能講出那種話!!!」Jonathan不敢相信聽到的話「哈哈哈! 我不知道在你想像中我是怎樣的女人,不過我可是幹這一行的,還會有什麼清純的想像嗎?」Dio坐到沙發上「JOJO,很抱歉我不是你想像中那樣的女人,對我幻滅了嗎?」Dio的問句帶著一絲惆悵,Jonathan站了起來「我覺得Dio也不是那種女人」「哼我可是做這行的女人喔!」「這也只是表演秀而已,而且,我不覺得真的是那樣的女人還會有這樣的書..」Jonathan手上拿著的是一本六法全書「還我!」Dio忽然激動的搶走那本厚重的法律書「Dio,難道想成為律師?」「阿對!那又怎樣!!! 我就是想成為律師,不准笑!!!」「我並不覺得好笑,這是Dio想做的工作不是嗎? 只是想成為律師是一條很辛苦的路」Jonathan收拾著Dio丟在地板的書籍,全部都是有關法律的書,隨便拿起一本翻,上面全是滿滿的筆記,紙也被翻了很多次的痕跡

「不要看!」Dio抽走Jonathan手中的書,鼓起臉頰賭氣著「抱歉! 我不是故意要偷看的」Dio抱著書坐在沙發上「Dio...」「算了...你要回去就回去...」「我不是故意惹你生氣的...」「沒什麼...你不願意做的話,男人要多少都有多少」又繞回這個話題上,完全只是Dio想要遮掩剛剛的事情所轉的話題,但Jonathan心中卻出現不想要Dio去邀請其他人的想法,明明才決定要忘記的收手

「喂!」Jonathan突然將Dio壓在沙發上「不要...」「果然還是想做的嗎...男人不就是這樣的生物嗎?!」「不要! 不要去找其他人!」「蛤? 你憑什麼管我! 是你說不想要的」「不要!就是不想」Dio抬頭對上Jonathan,Jonathan認真的表情「我知道了...你先起來!」Dio拿著懷中的書推著Jonathan的胸前「啊! 抱歉!」Jonathan反應過來,窩在旁邊頭也抬不起來,覺得自己剛剛的反應很失禮也很愚蠢「JOJO」Dio抱著窩成一團的Jonathan,手摸著他的頭髮「嗯?!」「你什麼時候離開?」「9天後...」「在那之前,表演結束後都過來吧」Dio拿了一張房卡給Jonathan「這個...」「我不去找其他男人,相對的你就每天來陪我」乍聽之下是毫無利益可言的惡魔條件,但Jonathan心中卻有一絲喜悅,剛剛下定的決心去哪了?

「不對!」「這次又怎麼了?」「那這樣說得話,我不就每天回飯店都很晚了嗎?」「在這裡住下隔天回去不就好了」「但是...」「你弟弟們都是大人了,用不著這麼擔心吧?」「是這樣說沒錯...可是我待在這裡又能做什麼?Dio演出完也很累了」「你問題真多...不願意就算了,我就去找別人就好了」Dio作勢要抽走Jonathan手中的房卡,被躲掉了「只有這點我不能退讓」「你是我媽嗎?哈哈哈哈」看著眼前有趣的男人,Dio也嚇到自己會選擇這樣做,以前從來都沒有出現過的類型,才讓自己興趣大增,想好好跟這個男人玩一玩。當初會記得是因為Jonathan的長相身材完全是自己的菜,而這個男人也毫無疑問成為自己的俘虜,本來以為這個男人也是只想跟自己做,但在邀請的時候不但被拒絕,連被發現想當律師,得到了支持的話語,已經超出自己以前所接觸過男人的反應,再加上當說要找其他人的時候,這個男人露出了很認真也很悲痛的表情,滿臉說著不要這樣做的樣子,一時興起還把房卡交給他要他每天都來,原來是自己對這個男人著迷起來。

 

 

「喂..起來」「我還要睡...」早上8點,叫不動的兄弟,承太郎嘆氣自己離開房間,手機訊息沒有更新,大哥昨天只傳了一句會晚點回來,結果據二哥說過了12點都還沒回來「大哥也不是小孩了...」承太郎只能這樣想,是怕大哥捲入什麼麻煩中,自家大哥就是這種人。抱持不安的心情,不知不覺又走到昨天與花京院相約的超商「櫻桃口味....」昨天花京院推薦的餅乾碎的滿地被扔掉了,因為是花京院推薦的,還是想吃看看是什麼味道,買好早餐坐在店門口吃「承太郎!」一個熟悉的女聲「我猜對了!」「花京院...」看著眼前跑過來的花京院「承太郎早安!」「早...」「我就覺得今天你一定也會出現在這裡」花京院笑著說「發生什麼事了嗎?」「嗯?沒事哦!」承太郎不覺得花京院沒事,跟昨天輕便的穿著不一樣,今天穿著白色雪紡碎花洋裝,搭上微高跟的拖鞋,臉上畫著淡淡的妝,很氣質的一個女人。「妳等等有約?」「沒有,為什麼這樣問?」「因為妳穿的跟昨天感覺差很多」「會嗎? 難道這件洋裝不適合我...」「不是那個意思,洋裝,很適合」花京院拉著群擺,聽到承太郎說適合滿心喜悅「那就好!」

承太郎收拾自己製造的垃圾,準備要離開「等等!你要走了嗎?」「嗯...該買的也都買了」「....」承太郎回頭看到扭捏的花京院,不安的手指轉著前瀏海「...妳想說什麼,直說沒關係」承太郎走進花京院「那個...就是...」花京院抓著承太郎的衣角「如果...今天還沒安排的話,可以把今天給我嗎?」「什麼?」花京院看著滿臉疑惑的承太郎「啊!不是..那個意思,就是...就是...對了!昨天救了我的事!我後來烤了櫻桃派,想要...想要請你吃,當謝禮」總覺的是花京院慌張的藉口「昨天的票不就已經是謝禮了」「那個...是這樣沒錯,可是...」承太郎感覺被拉扯的衣角,以及眼前連耳朵也紅了起來的女人「知道了。今天沒安排的事」聽到這句話,花京院抬頭露出很高興的表情,承太郎瞬間覺得這個女人超級可愛。

「打擾了」「請進」再度來到屬於花京院的小套房「喝茶可以嗎?」「都行」感覺花京院心情很好,哼著歌在廚房泡著茶,承太郎坐在沙發上,拿出昨天合拍的照片比對著,雖然臉上一樣。但在舞台上明顯像另一個人,難道化妝可以讓人差這麼多嗎? 「承太郎?」「哦...」連忙把對比的手縮回,花京院將茶壺茶杯放在前面桌子上「昨天拍的嗎?」「嗯...」花京院接過照片「哇...原來我一直是這樣在跟客人照相的嗎?」看著照片露出疑問「忽然覺得好羞恥」將照片塞還給承太郎「為什麼?」「嗯...穿成那樣妝畫成那樣,還這樣貼著客人照相」「不就是這種服務」「總覺得很失禮」「對妳?」「不是,對客人失禮」聽完這些話,承太郎疑惑了,難不成在這種秀場最後的照相服務是要像拍家族照那樣?

「你剛剛才吃過早餐...現在應該吃不下櫻桃派吧?」「嗯...有一點」「這樣的話....啊!」突然電燈暗掉還發出小小的爆炸聲,再加上燒焦味道「電燈...燒壞了」「啊嗯...嚇到我了!抱歉」花京院緊抓著承太郎的手臂,知道原因後才鬆手「得先把燈泡拿下來...」嘴裡念著邊搬了一張椅子,踩在上面踮起腳,努力將身體拉長,手在燈泡前面會空好多次,坐在沙發上看著花京院,短裙晃著,承太郎絕對不會說他看到花京院的內著,站起身「我來吧」抬頭跟努力的花京院說「可是...」「我來」「嗯...謝謝」花京院要從椅子上下來一個不小心絆到椅墊,整個人摔了下來「唔....」「沒事吧」毫無疼痛感,原本做好要與底面接觸的準備,回過神自己被承太郎抱著,在跌下來的瞬間,承太郎雙手張開,穿過花京院的腋下,將人抱了起來,才避免傷害「妳...好輕」「唔!」理解狀況後瞬間漲紅臉「抱歉抱歉!」將花京院放下,她就不斷道歉「沒事,妳是靠臉吃飯的人,小心一點」從遇見花京院以來,好像就不斷的出事,這個女人就是這樣呆呆的,在承太郎心中確定花京院的形象。

「抱歉,明明是招待你,卻還讓你換電燈」「小事,我來換比較快」「我幫你看看昨天的傷口吧」細心的幫承太郎擦藥「妳常常這樣?」「怎樣?」「跌倒之類的」「還滿常的!所以常常被姐姐們笑笨」「...」「我笨手笨腳的,在學表演的舞蹈都很容易受傷,尤其是當初開始學鋼管舞的時候,每天一定都會從上面跌下來,弄得都是傷,還被Dio姐姐罵說這樣都是淤青的身體還能表演嗎?哈哈」承太郎覺得聽到一段血汗史,但眼前的女人卻講的很輕鬆,仔細一看小腿手臂上都有些還未褪去的淤青「不過現在好很多了!學會之後就比較不常受傷...承太郎?!」承太郎拉起花京院的手臂「妳比別人都要花時間練習才能在這個秀場成為紅牌之一」手上的淤青新的舊的都有,不靠近看是不會發現「不痛嗎?」「現在已經習慣了」承太郎摸著手上的傷口「嗯!」聽的輕聲的叫聲,承太郎驚醒連忙放開「抱歉...」「沒事...」花京院摸著剛剛被承太郎摸的地方

「承太郎...」「!」花京院靠近承太郎「腳...腳受的傷更多...」拉著承太郎的手,摸進自己的大腿裙內「花京院...妳!」手中的觸感讓人無法自拔,花京院的手放開轉而將裙子往上拉「承太郎...嗯!」承太郎更加拉近兩人的距離,花京院輕輕摸上承太郎的臉,將臉抬了起來,兩人對視,花京院水汪汪的大眼,泛紅的雙頰「繼續?」「嗯...」承太郎吻上花京院,順勢往後壓下「啊....」伸進裙裡的手往裡面摸,另一隻手伸到背後將洋裝的拉鍊拉開褪去,裡面穿著白色清純的蕾絲內衣褲,看到之後承太郎完全硬了起來,雖然在舞台上也穿的很裸露,但坐在底下看卻不會有這樣充血興奮的感覺「不要...好害羞!」承太郎將花京院的雙腿抬起來,陰部向承太郎大開「真的...都是傷」尤其是大腿內側,淤青有增無減「鋼管舞這些傷是一定會有的...啊!」承太郎低頭下去舔著大腿內側「嗯...」忍不住發出呻吟聲「妳...已經濕了」從內褲上能看到水漬「因為......因為是承太郎!」脫掉花京院的內褲,直接用嘴去舔著「那邊...不行!」吸著硬點,底下流出更多的水,承太郎大掌摸著出水的縫隙,找到入口插了手指進去「唔!」「一下就進去兩指...妳很常做?」「沒..沒有...」花京院興奮的流出淚水搖著頭「怎麼可能...」做這行的女生像這樣邀請別人也不稀奇,現在只是剛好有榮幸被看上而已。承太郎不排斥一夜情這種事,從小就常被女生包圍,邀請他做這種事也是數不勝數,只是承太郎到現在都不曾答應和誰交往「啊.........要去了啊!!!」停下手指的動作,抬頭看著眼神迷茫身體微微顫抖的花京院,底下流出的水已經把沙發弄濕「承太郎...承太郎!」花京院伸手環住承太郎的脖子,把人抱向胸前「好想...好想見你」「...?」莫名的話語拉回承太郎的注意力「我們...以前見過?」「嗯...你可能不記得...不過...我第一眼就認出你了...承太郎...還有...這個星星的印記」從上衣領口看到後頸連接肩膀部位上有個星型印記,輕輕在額頭上落下一吻,花京院將自己的內衣脫掉「繼續...」已經挺起來的粉紅乳頭,承太郎一口含住,在嘴中用舌頭挑弄

之後在來說這件事,現在先...

「啊!」花京院下意識挺起胸,求著更多的疼愛「承太郎......」花京院伸手摸向已經快撐破褲子的硬物「唔...」花京院聽到承太郎的聲音,用力起身推倒,解開皮帶拉開拉鍊扯掉褲子,彈出挺立的硬物「喂!」花京院伸手摸著硬物,上下套弄「嗯...」一口含下,努力將整根吞進「咳...」頂到裡面受不了的吐出「別勉強...」承太郎摸著流下口水的小臉「我也想要承太郎舒服」說完,花京院含住前端吸著,努力舔著的樣子,看在承太郎眼裡更加色情「花京院...」雙手套弄根部「放開.....要射了!」花京院加重吸允的力道,舌頭舔著洞口,絲毫不理的將承太郎悶哼射出的白濁液體吞下肚「好多...」「吃下去了?」承太郎擦掉嘴角沾的白灼液體「好沒軟掉....好厲害...」花京院握著再度上下套弄「喂!」「承太郎...」花京院跨到承太郎身上,手上的物體再度挺立之後,頂著自己的花穴「恩...好大...」前端進入一點,花京院感覺自己的穴口被撐開「等等!」承太郎用力抬起花京院,阻止她接下來的動作「怎麼了?」「沒戴套...」承太郎手伸向旁邊從自己的斜背包中掏出套子「我幫你...」花京院搶走,撕開包裝取出裡面的物體,用嘴幫承太郎套好「真大...」不忘讚美,看到這樣著裝法,承太郎嚥了一口口水「好了......!」花京院慢慢坐下,花了點時間習慣承太郎的大小「恩...好熱!」花京院體內又熱肉壁收縮,帶給承太郎極大的快感「啊!」等不及的動起腰來,毫不客氣的往上頂「不行...!! 那邊...太激烈了!!!」花京院的聲音高亢起來,雙手撐在承太郎胸肌上「那邊!」「這邊...很舒服?」「恩...好舒服! 承太郎!」花京院主動搖晃自己的腰,承太郎看著眼前彈性的雙乳,伸手摸著「啊! 乳頭...不行!!!」一邊用手指彈弄,一邊用兩指夾著摩擦,這樣玩弄的同時,感覺花京院夾得更緊「很敏感...」「不......那樣玩...!!! 不行了不行了!!!」花京院叫著再度達到高潮「真快...」承太郎撐起上半身,將花京院的手拉向背後,要她抱著自己「花京院..」「還不行!!!不能動!!」「忍不住了」炙熱的舌頭交纏一起,身體再度搖了起來,承太郎不給花京院休息的時間,再度撞上敏感點「啊啊啊!」強烈的快感再一波侵蝕花京院,凌亂的呼吸參雜曖昧的呻吟,花京院受不了的手在承太郎壯碩的背後留下幾道爪痕,承太郎放過小嘴,一路往脖子親「不行...留下記號...晚上還要演出!」花京院推著承太郎,讓他不要再繼續吻下去,承太郎不滿的堵住花京院的嘴,既然身體上不行,那就封住嘴,可是又想在那裡留下屬於自己的記號「我...不行!要去了!!!!!!!」「嗯!」承太郎抱緊花京院,花京院毫不留情地在承太郎背後再度抓上「哈......」高潮後虛軟的身體,掛在承太郎身上喘氣「妳好棒...」舔著花京院的耳朵帶著氣聲說著「承太郎!」敏感的顫抖一下,花京院看著承太郎,在他的胸肌上吸出一個吻痕,承太郎摸著看著笑的賊賊的花京院「妳!」承太郎推倒花京院,在她乳暈邊緣吸出吻痕「啊!」抽出自己的東西,處理掉套子「承太郎!」花京院指著胸上的記號「在那邊的話衣服能遮住吧」「很危險...!」花京院鼓起臉頰在賭氣「想盡辦法遮住吧!」「等等!」承太郎抱起花京院「浴室在哪?」「那邊...

 

洗好澡的兩人,花京院換上家居服,承太郎半裸的坐在沙發上,花京院窩在承太郎健壯的胸前「別再誘惑我...還想做...」花京院摸著承太郎的胸肌,被承太郎抓起調皮的手警告「那就再...」「不行,妳晚上還要工作吧」「意外!」「?」「還以為你是想做就做的人」「...我還是會看情況...」「呵呵!」花京院笑著窩進承太郎懷中,這種感覺就像一般的情侶一樣「你剛剛說的,是什麼意思?」聽到承太郎的問句,花京院跳起來從房間拿出了一個被框起來的照片「小時候的事,這個男生是你」承太郎看著照片,裡面大概是12.13歲的自己和一個女生「這個女生不是妳吧?」跟自己照相的女生頭髮顏色就不一樣了「我是後面那個!」兩人後面站著一個不起眼的女生「我曾經做過什麼嗎?」一張不是自己的合照卻保存那麼久「嗯!那時候,你也救了我一命!

小時候,花京院偶然遇上一群混混,跳出來保護她的就是承太郎,還有,在馬路上差點被大卡車撞,也是承太郎偶然遇到救了花京院,不小心踩空從樓梯上摔下來也是承太郎剛好經過救了花京院...「等等!」終於聽不下去的承太郎出聲制止,花京院原來是從小就天然呆「怎麼了?」「所以我救過妳這麼多次,為什麼我不記得?」「我一直很想認識你,只不過當時我很膽小不敢向你搭話,敢篤定是同一個人是因為這個星型的印記....一直沒有機會向你道謝! 承太郎,謝謝你!」「都過這麼久了...而且我也沒印象」「總之,我現在能站在這裡都多虧承太郎!」「? 」「我因為家裡關係一直搬家,那個時候沒隔多久就搬走了,在那之後,爸媽出了車禍去世,我被親戚收養,但因為後來那家親戚欠在破產逃跑還把我賣到這裡來,所以我在那之後就一直在這裡工作還債」承太郎低下頭臉一黑,這麼沉重的話題眼前的人可以說的這麼輕鬆「怎麼了? 承太郎?」「為什麼可以說的這麼輕鬆?」「都過這麼久了,自從遇到Dio姐姐她們之後,一切變的更好了! 而且我一直決定在這裡還完錢自由之後,我要回去這個地方,一定要找到承太郎」「我到底做了什麼?」承太郎真的不覺得自己做了什麼能讓這個女人這樣「最後一次被承太郎救的時候,你還幫我包紮邊對我說,哭也不會有人來幫忙,有時間哭還不如變強...我以前也滿愛哭的」「...」怎麼聽起來都不像什麼好聽的話,而且絕對是因為嫌哭的人煩才這樣說「這句話成為我活到現在的動力,沒有承太郎的話,我可能早就活不下去了」花京院露出很幸福的笑臉「抱歉...你說的我沒有一件有印象」「嗯!沒關係! 早就知道的結果,所以我決定早到承太郎後要好好的道謝之外,還要好好追求承太郎!」「嗯?!」承太郎聽到一句驚喜的話「追求?」「對,但是...我是做這種行業的女人,而且說不定承太郎也有喜歡的人」一直樂觀的女人突然變得這麼現實用悲觀「Dio姐姐說的...她說男人會喜歡來看這種秀,樂於跟秀場的我們做愛,但卻不會與我們交往,因為他們覺得我們很髒!」Dio說的話是對的,大部分都有這樣的既定印象,連剛剛自己被花京院邀請都是這麼看她,承太郎突然覺得自己跟野獸沒兩樣「承太郎?」「總覺的...很抱歉」「為什麼?我能見到承太郎已經很開心了!」「我也跟野獸沒兩樣」「不是很懂承太郎的意思,不過... 如果是承太郎的話,不管說什麼我都願意去做」大掌撫上眼前女人的臉頰,像摸貓咪一樣挑逗著「...妳常這樣?」「?跌倒嗎?很常哦!」「不是...這樣邀請男人」「沒有!!」花京院激動的看著承太郎「只有承太郎而已...真的...只有這點希望你能相信...」「不信...妳的身體感覺不像只有我」承太郎拍了一下花京院的翹臀「而且還下流的不得了...馬上就濕了...」抬起花京院在她耳邊吹氣說著「沒有...真的...我的確不是第一次...承太郎是我的第二次」「那第一次呢?給誰了?」「不知道」承太郎聽到後放開花京院「不認識的男人,也是小時候的事了啦...」「抱歉...是我不好,別說了」花京院正要開始說她的第一次經驗,卻被承太郎一把抱入懷中,阻止她說,怎麼想就不是好事,自己也不想聽她被侵犯的歷史,花京院回抱承太郎「承太郎...現在有女朋友嗎?」「....」這個問題問的太晚了....「沒有...」「真的嗎?還以為承太郎這麼帥的人一定有女朋友,而且是那種超級大美人,像模特兒那種類型的」「那不就是妳嗎?」「我?!怎麼可能哈哈哈哈」超級大美人像模特兒一樣,的確滿符合花京院,天生細緻的臉龐,白皙的皮膚加上姣好的身材,只是花京院自己沒注意到而已「再過一陣子,債就能還清,等我自由之後,我可以去找承太郎嗎?」「....」「我要重新讓承太郎喜歡上我!」這什麼詭異的志向,再說,這個女人是認真的,她真的打算要重新追求承太郎,被女人倒追經驗豐富的承太郎,第一次覺得很有趣,以前只是覺得煩而已「為什麼?妳明明可以選擇其他人」「我只想要跟承太郎在一起」「妳不怕我嫌棄妳曾經做過這份工作」「...對欸!我沒想過...如果是這樣,我一開始就輸了...」突然想通什麼般的雙眼發亮,隨著又露出失落表情「如果這樣妳打算怎麼辦?」「嗯...那就...用我唯一的具有價值的身體奉獻給承太郎吧!」「只有身體也好的概念?」「嗯...但還是希望有一點心也好,一點點就好...」花京院的想法令人桌摸不透,總是說出令承太郎意外的話,眼前的人太有趣。

「哈哈哈!」承太郎大笑出來「欸?!怎麼了!!」不理解的花京院拉著承太郎問,她也是第一次知道承太郎還會有這樣的表情「妳...太有趣」承太郎拉下花京院抱著「有趣?是好事嗎?」「...好事」「那我願意繼續...我做了什麼?」「什麼都不用,抱持這樣就行了」花京院露出疑惑的臉,小腦袋中思考不透承太郎的話「我等妳...等妳來找我」聽到這句話,雙眼發亮的花京院「真的嗎?承太郎願意給我機會」「嗯...」摸著柔順的紅髮,花京院顯得很激動「怎麼辦!我覺得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只是這樣就成為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對幸福的定義也太低「換一下立場好了」「什麼立場?」「不是妳來追我,換我追妳」承太郎玩弄前瀏海「那我一定馬上答應!因為是承太郎!!」自己成為花京院生活下去的動力,讓承太郎不生惶恐,小時候隨心的舉動竟然能讓她這樣惦記,如果說出來都是無心的,不知道她會怎樣,承太郎好奇,但卻絕對不這麼做。「對了!說要請你吃的櫻桃派!」花京院掙脫懷抱去廚房,請承太郎來的目的終於達成,端了兩盤櫻桃派,心情極好的回來,太興奮的關係,在放到桌上前,勾到地毯即將來個飛撲「唔....」「妳真的要好好改掉笨手笨腳的毛病」承太郎接住人,倒入沙發,連同盤子神乎其技的接住飛出去的櫻桃派「哈哈...好」花京院苦笑著,承太郎將派放到桌上「啊!我得趕快起來」發現自己壓著承太郎「不用...」承太郎伸手抱著,撫摸著花京院的頭髮「承太郎...?」承太郎吻住要說話的嘴,這個吻是甜的溫柔的「還能來找妳嗎?」「!!當然可以!!承太郎想要的話,連兄弟們一起來也沒關係」「那不行」「為什麼?」「妳這種樣子,只有我能看」

在上班前,承太郎都賴在花京院的家,花京院也很歡迎,偶爾兩人會一起去逛逛,花京院也會當個嚮導帶承太郎去玩,能走到一些私人景點是而外的收穫,他們在早上見面,在早上做愛,兩人在光線下擁抱,像是看清楚對方毫無保留的一面,承太郎第一次對一個女人這麼動心,聽完她的故事更是動搖,這個女人也跟一般的女人不一樣,歷練也多經歷也豐富,唯一不滿的是,穿著稀少在台上挑逗其他人,開始出現佔有慾,但也知道她是為了還錢,所以總是在早上幽會時,在看不見的地方做上自己的記號,花京院也很樂意的笑著,只說真的要藏好才行。

 

 

Jonathan在拿到房卡的隔天,因為弟弟們的擔心,而一五一十的全部吐了出來,仗助表示沒事就好,Joseph則是很歡騰的不斷逼問自家大哥,Jonathan當然只笑笑的說什麼事也沒發生,還拿出秀場的票,Joseph拿著票開心的轉圈,今天也不用排隊買票,有一點羨慕大哥是真的,他要是知道三弟現在在跟紅牌花花親熱中,一定羨慕的的下巴掉到地上。

 

Dio…?」秀結束後,當然還是被拖去拍照,Dio在自己耳邊說著到房間去等著,讓拍下去的瞬間Jonathan做出來很詭異的表情。

不久前,本來想要放棄跟弟弟們回飯店,卻被一群人給推拒要他好好的把握這萬人羨慕的機會。Jonathan看著房卡,謹慎的刷了小心的推門進入,屋內是暗的,看來Dio還沒回來,連忙撿起地上散落物,明明才隔一天,房間又恢復原狀,撿起來的衣物裡面還包刮內衣內褲,不敢伸手卻又覺得放著不好,嘴上道著歉撿了起來「哈哈哈哈!女人的內衣褲一兩次也是見過的吧?!」站在門口的Dio笑著說「不是!那個...啊!」嚇到Jonathan鬆手撿起的東西又散落一地,連忙蹲下地再度撿起,Dio走進客廳脫掉高跟鞋「腳痛死了!」抱怨的走進浴室「Dio,辛苦了」Jonathan把東西堆在旁邊「那邊的,拿去」Dio脫著衣服探出身體指著桌子上堆的衣服「Dio!!!」「吵死了!」Dio再度關進浴室, Jonathan看著衣服浴巾牙刷等物品,在Dio洗完澡出來後正要開口就被Dio趕進浴室,浴室裡面多了全新男性用的洗髮精洗面乳,看來是Dio早上去買的,猜不透Dio的想法,只能心懷感激的用。

「我洗好了」拿著浴巾擦著頭髮走出來,睡衣的尺寸剛剛好「Dio?Dio坐在沙發上睡著,Jonathan走進看,還未卸妝的臉龐,看得出疲憊,累到連衣服還沒換,Jonathan看到那雙喊著痛死的腳翹在前方桌子上,上面滿是被鞋子咬的傷口,淤青破皮多多少少,腳部以上不仔細看都看不出來的成年疤痕,Jonathan東翻西找,找出醫藥箱,裡頭也只放著幾樣藥品,單腳跪著輕輕抬起Dio的腿,哪起藥膏溫柔的上在傷口上,能貼Ok繃的地方就貼起來,整隻腳幾乎都要被貼滿「嗚哇!」Jonathan準備起身卻看到Dio直直的看著自己被嚇了一跳「吵醒妳了?」「有人在亂摸腳怎麼可能不醒?」「覺得...要好好上藥才不會留疤」Jonathan站起準備將醫藥箱拿回去放,卻被Dio兩隻腳給夾住「Dio,女孩子穿著裙子動作不能這麼粗魯」本來就夠短的睡衣裙,一個大動作,直接掀了起來,Jonathan拿著醫藥箱擋著自己的臉「你是處男嗎?」「!!」怎麼看都覺得不是一個正常男人的反應,見過這麼多人的Dio,只想到宅男處男才比較容易有跟Jonathan一樣的反應「你是嗎?」「...不是...」「那又不是第一次見到,為什麼每次都有跟處男一樣的反應」「那是因為Dio是女孩子啊!」「女孩子...?哈哈哈這麼青澀的形容我嗎?」「Dio就是女孩子,只是選擇的工作不一樣而已,並沒有什麼差別」Jonathan理直氣壯的說,他不覺得自己的說法有什麼問題,他就覺得只是單純的女孩「...Dio第一次聽到有人這樣形容,以前遇到的在床上不是喊她騷貨或是下流之類難聽到底的形容,自己總是會一氣之下用力捏著那些對自己勃起的硬物然後把人踢出房間,然而這男人卻用這樣形容自己,Dio難得不知道怎麼應對。

Dio放開腳,Jonathan馬上跑離開放下醫療箱,拿著毯子之類的回來蓋在Dio腳上「喂...」「小心著涼了,身體健康最重要」「如果有媽媽,她也會像你這樣管我嗎?哈哈哈哈」「Dio….沒有媽媽嗎?」「啊...我是孤兒,家人什麼的不知道有沒有...幫我拿那邊的書過來」向Jonathan要了法律的書,帶起眼鏡就開始讀「對了...廚房有一瓶還不錯的香檳,去拿來開吧! 高腳杯拿兩個」「兩個?」「你也一起喝」Jonathan開了香檳拿過來放在桌上,Dio要他坐在自己旁邊,安靜靠在沙發扶手上看著書,腳不安分的放在Jonathan的腿上,不斷上下拉著筋「腳不舒服嗎?」「嗯...很酸」「我幫妳按摩吧!應該會比較舒服」Dio把書移下,看著眼前的人,伸手從地上摸出一瓶參有玫瑰精油的高級乳液丟給JonathanJonathan接住擠在手心上,搓開後塗在Dio小腿上「嗯...」溫熱的按摩,的確舒緩很多,玫瑰的味道很好聞,Dio放鬆許多,翻了幾頁「好了...Dio換了姿勢,坐起身將腳翹回桌上,上半身靠在Jonathan身上,頭剛好能靠在肩頭,完美的靠枕,Dio的味道感覺跟昨天又不一樣,帶著眼鏡又是另一種韻味,Jonathan現在才看到亮起手機的畫面,弟弟們已經回到飯店,現在時間凌晨1點「Dio...妳不睡嗎?」「想在讀一點,你想睡就睡」「為什麼...想當律師?」「能夠拯救受虐婦女兒童只有律師」「好棒的夢想」「你是嘲笑我嗎?」「沒有!我真的覺得很棒」「我就勉強相信你...那你呢?在英國做什麼的?」「我在大學教書,主攻考古學」「你是教授!」Dio跳了起來看著眼前的男人,原本以為會是什麼商人之類的甚至是農夫也想像過「嗯!考古很有趣哦!」「嗯...這樣啊...Dio沒興趣的躺回剛好的肩膀看著書,Jonathan很喜歡這樣的感覺,當這個在舞台上被稱作女王,霸氣纏身的女人現在在自己面前退去光環只是單純的女孩子依靠著自己,雖然講話一樣犀利,總有一總想把她留在身旁照顧的感覺。Jonathan嚇到自己出現這種想法的搖著頭,忽然又想到還有人靠著自己,看向Dio書抱在胸前已經睡著了,Jonathan輕輕抽走書,將人橫抱起,推開寢室房門,將人慢慢放在床上,蓋好被子,下意識潛入被子中,從形狀看出Dio窩成一團的睡姿Jonathan笑著關上門。

 

JOJO...」一早起來,Dio拖著被子來的客廳找人「回去了嗎....」看了時鐘已經中午12點,難怪人已經不在,Dio坐在沙發上,翻出,Jonathan前幾天披在自己身上的外套「JOJO的味道...」想起昨天那雙溫熱的大手溫柔著按摩自己的雙腿,心臟揪了起來「今天...還能見面嗎?」Jonathan不知道,他已經成功擄獲女王的心。

 

「大哥!今天的票買到了!!!」Joseph興高采烈的拿著票「太好了!二哥!」仗助也很開心「什麼時候仗助也喜歡上這場秀?」「就在大哥被Dio囚禁的那個夜晚,仗助這傢伙被露伴邀上台後,就迷上了!」「什麼囚禁!!!」「開玩笑的啦大哥!!」承太郎早上就消失了,說什麼有自己的安排,要跟也不准,每天早上8.9點就出門,晚上總是自己到會場見面,想問到底的仗助跟Joseph總是會被狠狠的瞪著,摸摸鼻子乖乖坐在旁邊,不過根據同房的仗助說,洗完澡總是習慣半裸出來的承太郎偶爾能看見背後的爪痕,還有微微的吻痕,怕承太郎生氣的仗助不敢問出口。

 

 

「辛苦了,Dio,今天的表演很精采」Jonathan在門口迎接Dio回來「嗯!」隨手脫掉鞋子,邊走邊脫掉身上的外套,伸手拉開洋裝的拉鍊,沿著皮膚滑落「Dio!!!」Jonathan臉紅的捂著臉「我要去洗澡」「要脫衣服去浴室!!!!」「哈哈哈」Dio大笑進了浴室「真是!」Jonathan放好鞋子,沿路撿起Dio脫下的衣服,撿到門口的內衣褲「Dio!!!」從浴室裡聽到裡聽到Jonathan的叫聲,Dio覺得有趣就喜歡捉弄他,洗好澡之外也不穿衣服包著浴巾就走出浴室「Dio!!!」Jonathan果然又在發出那種奇怪的叫聲,Dio回到房間穿上連身蕾絲睡裙,睡裙透明的蕾絲遮到大腿一點,裡面只穿著蕾絲內褲「換你洗了!」Dio走出房間看著Jonathan說,Jonathan看到Dio穿著已經不被嚇到了,畢竟已經第三天,默默地拖掉自己的外套披在Dio肩上「小心不要著涼了」紅著臉跑進浴室。

Dio笑著穿好過大的外套,又得到一件,拿起丟在沙發上的另一件外套抱在懷中「JOJO」聞著這個令自己安心的味道「恩....」手不安分的身到底下,自己摩擦著「JOJO....」嘴中叫著男人的名字,渴望更多,從桌子底下拉出一盒,從中拿出震動棒,打開電源發出震動的聲音,放到下面震動著私密處的硬點「阿...」一手伸進衣服內,玩弄起乳頭,漸漸兩邊都挺了起來,睡袍被拉開,乳頭直接彈了出來,底下發出震動身之外還多了水聲,Dio濕了,加快震動的速度,上下摩擦著「恩...」舒服的聲音停止不了「阿...JOJO...」聞著男人的衣服,喊著男人的名字,Dio咬住外套,將叫聲埋在外套中的達到高潮,癱軟在沙發喘著氣。

「Dio...」Jonathan目睹了後半部分,自己洗好已經很久,聽到客廳傳來叫著自己的名字,本想出去,但卻看到Dio在做這種事,驚嚇的跑回浴室待著,不斷能聽見Dio傳來的聲音,Jonathan控制不住自己下體的反應,硬了起來,忍不住的伸手去摩擦「Dio...」對Dio來說是聞著Jonathan的味道而興奮,對Jonathan而言,自己正處在屬於Dio的味道中,浴室裡上一個洗澡的Dio,她用的沐浴乳洗髮精的味道,都令自己更加興奮,隱約傳來的呻吟聲,Jonathan控制不住自己的手上下套弄「Dio...」叫著對方的名字,想起今天舞台上的挑逗,昨天撫摸Dio的小腿,靠在身上睡著的Dio,踩著高跟鞋追下來的Dio,種種瞬間塞入Jonathan腦中,停止不了,越來越興奮,最後聽到Dio高潮的叫聲,Jonathan看著自己手裡的白濁,覺得自己很失禮,姑且先洗好手,但身下的物體並沒有軟掉,現在穿好的褲子還鼓著。

「...」Jonathan走出浴室,Dio並沒打算隱藏,隨手丟在沙發上的情趣用品,水潤雙眼臉紅著,癱軟的喘著氣,外套大開露出的胸部還沒將衣服穿好「JOJO....」Dio現在的一舉一動都很色情,尤其是這樣高潮後叫著自己名字的聲音,Dio伸手拿起剛剛使用過後的震動棒給Jonathan,Jonathan伸手接過「你不願意做的話,用那個幫我總行了吧?」Dio向Jonathan張開雙腿,剛剛高潮過後內褲已經濕了,Dio主動把內褲脫掉丟在一邊「JOJO...來吧!」Dio撐開自己的陰部,粉紅色的私密處還流著水漬「快點...我想要」Jonathan握著震動棒,心裡的惡魔天使還在吵架「我說...你這樣讓女生很失禮,都這樣邀請你了」Dio拉下Jonathan的手,Jonathan順勢蹲下,被Dio帶往陰部「打開電源...恩啊!」Jonathan放棄心中善惡對決,什麼都不想,聽話打開電源,再次震動起來「啊!!!!」比剛剛更強的震動,直接接觸在Dio最敏感的硬點上「JOJO!!」上下摩擦,縫隙滲出更多水「不夠...!」Dio從盒子裡倒出的都是成人玩具「JOJO...選擇一個能放進來的...」Jonathan看著面前的玩具,自己對這些完全沒有研究,隨便選了一個仿男性器的按摩棒,打開電源轉了起來,慢慢插進小穴「嗯!!!啊!」慢慢的吞了進去,Dio的氣息變的更加急促,體內在攪動「啊!」水滲了出來「JOJO!」Jonathan抽插起按摩棒,Dio忍不住的叫出來,聲音一點也沒有在客氣的叫了出來,聽到這樣叫聲讓Jonathan看向Dio,泛的更紅的雙臉迷茫的眼神,嘴角流出來不及吞嚥興奮的口水,Dio自己揉捏著胸部,一邊捏著,一邊用手指摩擦著乳頭「唔恩!....JOJO?」Jonathan抽出按摩棒,讓Dio突然快感間斷,渴望更多的身體差一點就要達到高潮,底下的穴口一張一合「JOJO...嗯!」Jonathan撐起身體,吻上Dio,Dio錯亂了一下馬上回吻,舌頭糾纏互相吸允,Dio改抱著Jonathan的頭,急促摸著Jonathan的頭髮「恩...JOJO!」放過可憐的小嘴,分開還牽著銀絲「JOJO,這裡....這裡也!」Dio柔著自己的胸「Dio!」Jonathan含住挺立的乳頭,舌頭畫著乳暈往乳頭舔,偶爾增強吸允的力道,Dio忍不住的叫著挺起胸部「另....另一邊!」Jonathan指尖玩著乳尖「啊!」這樣的玩弄對Dio也是久違,乳尖本來也就是敏感點之一「JOJO....進來...進來,拜託!」Dio流著興奮的眼淚求著Jonathan,Jonathan還在猶豫「JOJO...喜歡...喜歡你...!」Dio拉起Jonathan再度吻上,美麗的綠色瞳孔,現在因射進房間的光線,感覺混著其他不一樣的顏色,像寶石一樣閃耀,Jonathan從旁邊摸到類似套子的東西,拉下褲子拆開包裝準備套上自己早已準備好的住狀物「唔...!」Jonathan突然低頭,手忙腳亂的弄著「怎麼了?」Dio撐起身體看著Jonathan在弄著的下面「尺寸...太小...套不進去...」這是最掃興的一件事,Dio大笑出來「今天沒問題,直接進來」Dio再度躺下「可是....」「進來!」Jonathan壓上Dio,頂著小穴慢慢進入「啊!...好大!嗯!」Dio緊緊抓著邊的抱枕沙發之類的東西「嗯!Dio!」最後用力一挺,Jonathan全部插入「會痛嗎?」「恩...不會! 可以動了!」Jonathan得到Dio許可,在動之前,拿了抱枕墊在Dio腰下「這樣應該比較舒服...」Dio對於Jonathan的貼心感到很開心,之前的經驗比起來,Jonathan太溫柔,處處為自己身體著想,真的誤會眼前的男人。

「我要動了喔!」Jonathan溫柔擦掉Dio臉上的淚水「恩...」得到許可,Jonathan慢慢動起腰,小小的在裡面動了起來「JOJO! 快點! 啊!!!」聽到Dio的要求,Jonathan全部抽出插入「啊! 那邊!...那邊!!!!嗯!!!」剛剛墊起的抱枕,除了讓Dio比較舒服之外,也更加容易找到Dio裡面的敏感點「這邊...!阿恩....」撞到裡面就會緊縮起來,吸著Jonathan的硬物讓他舒服的叫了出來,Dio的裡面又濕又熱!很緊緻,Jonathan吻著Dio,手不忘挑弄乳頭,加快速度的進出,Dio的裡面越來越緊,感覺快到高潮「Dio....!」「JOJO!! 要去了! ….喜歡!!!JOJO!!!」最後是尖叫著Jonathan的名字達到高潮,Dio達到高潮瞬間收緊的小穴讓Joanthan忍不住差點射在裡面,辛苦忍著握著自己的根部等Dio高潮結束小穴放鬆點後,抽出忍不住就往Dio身上射了出去,Dio看著Jonathan的傑作,伸手沾了一些往嘴裡送「你幾天沒做了?味道真濃」「抱歉!!!」Joanthan連忙穿好褲子,抽了衛生紙將Dio美麗肌膚上的污漬擦掉,Dio伸手抱住Jonathan「Dio?」「帶我再去洗一次澡」Jonathan聽話的將人抱去浴室,Dio不讓他走,堅持要他幫自己洗澡,說一些該負責之類的話,讓Jonathan乖乖造做。

「DIO!!!!」坐在浴缸邊緣的Joanthan被Dio逼迫與自己共浴,害羞地將衣服脫掉,Dio更加喜歡上那健壯的身體,清洗好身體將Dio放入浴缸內,Dio卻突然握住自己的寶貝,並放進嘴裡舔著,Jonathan嚇的出聲,伸手撫向Dio的頭,要她離開「算是服務你的,剛剛你滿足我...」說完Dio不聽話的舔著竿狀部位,漸漸硬挺起來「變大了!」在Dio眼前完全勃起,看的Dio也興奮起來「別看啊!」Jonathan捂著臉,覺得自己現在的反應很丟人「啊....」Dio從竿狀部位往上舔,含住前端吸允著,讓Jonathan瀉出舒服的聲音,濕潤溫暖的口腔,靈巧的舌頭快速舔弄著前端,手撫上兩顆金球按摩「Dio...不...」手玩弄著根部與金球的連接處,Jonathan倒抽一口氣,他現在才知道自己那邊也是敏感處,舌頭在前端的洞口刺激,手上下套弄「好...舒服...」Jonathan下意識的用手摸著Dio的頭髮「今天特別服務」Dio吐出柱狀物,撐起身體,用雪白的乳房夾住上下摩擦「Dio!!!」Jonathan感覺到不同的快感,眼前的視覺饗宴,大口喘著氣,被柔軟夾著摩擦,前端被溫熱的口中吸允,快感直衝腦門「要...要射了!快放開!!」Dio抵著Jonathan要推開自己,堅持將柱狀物吞如口中,受不了口裡美好的快感,Jonathan忍不住射進嘴裡,Dio被突如其來的白濁量弄得不舒服,皺了眉吐出柱狀物,剩下的射到臉上,Jonathan悶哼著喘氣回神,眼前Dio美麗的臉龐沾著自己下流物體,舔著嘴角多餘的液體「抱歉!!Dio」伸手拿了毛巾,輕輕擦掉臉上的液體「在洗個臉比較好....」拿著臉盆接了水遞到Dio面前讓她清洗「還有刷牙漱口」洗完臉遞上牙刷牙杯,深怕自己的髒東西留在這個美人身上「過來!」看著慌亂服務自己的Jonathan,Dio覺得好笑,只有這個男人這麼在意,以前的都射完就不管,拉下Jonathan抱著自己躺在浴缸裡泡澡「舒服嗎?」Dio躺在壯碩的胸肌上問「嗯....真的...很舒服...」羞著臉回答「哼哼哼,喜歡?」「...那個....嗯...喜歡...」「那明天也幫你做」「欸!!不用不用...真的...」「你不是說喜歡」「可是...不想要Dio這樣做」「有什麼關係,你讓我很滿意」句句話語都帶著女王的氣勢「...」Jonathan很開心得到Dio的青睞,另一方面又想著自己之外肯定也有其他男人讓Dio這麼喜歡,心中一點酸意流出「先說,本小姐從來沒讓人無套做過,也不會幫別人用嘴做,你是第一個」「!」自己的想法早就被Dio看透一樣,Dio的宣言的確加深幾分自信「JOJO,幫我按摩手臂」Jonathan拉起纖細卻又有力的手臂,按摩著,Dio毫無防備的依靠自己「明天有什麼計畫」「現在...沒什麼特別的計畫」「那明天陪我去買東西」「嗯...」

抱著Dio回到寢室休息,Jonathan被Dio留在自己旁邊陪睡,經歷剛剛的激烈運動,躺在Jonathan強壯的肌肉上就睡著了,Jonathan看著懷中熟睡的人,覺得自己做了很不得了的事,竟然看到Dio而拋棄理智「第一次見到妳,就喜歡上妳了...Dio」在熟睡的臉龐上偷偷親上一吻,一見鍾情,本來一直不相信,但看到Dio的瞬間,Jonathan心中的大鐘敲響,眼神毫無自覺的只注視Dio,被她強烈的氣質所吸引,接觸過後,才發現Dio的脆弱,更想好好保護她。

 

下篇 連結:

https://evan6043193.pixnet.net/blog/post/350773915-JOJO%E5%A4%A2%E9%81%8A%E4%BB%99%E5%A2%832%20(%E9%95%B7%E6%96%87%E6%9C%AA%E5%AE%8C)

arrow
arrow

    樹懶N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