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啊啊啊....」米斯達暴躁的對天吼著,現在的他恨不得開槍打死自己,坐在加大的雙人床邊,手不斷的抓著自己短翹的黑髮,自褲襠腫脹到發痛,斑馬條紋已經變形,臉紅著喘著氣,回頭看向雙人床另一頭,發出勾引荷爾蒙的老闆兼O伴侶喬魯諾。

現在是Omega喬魯諾的發情期,自己身為她的α,無法抗拒那可怕的荷爾蒙,產生生理反應。但好死不死在發情期前,和喬魯諾大吵一架,搞得現在聞的到荷爾蒙中參雜刺鼻的味道,全身像刺蝟一樣,不讓米斯達接近,當然,米斯達也有嘗試靠近,一靠近那拿著矢的黃金體驗就會跳出來,讓米斯達知道接近就等於不得好死。

 

米斯達現在只能看著伴侶一手捏著翹起的乳頭,一手玩弄底下滲水的小穴,來不及吞嚥喘著氣,流著口水,失去理智朦朧的大眼「...喬魯諾...」爬向喬魯諾,想要觸碰她,卻被黃金體驗給拍掉,喬魯諾狠狠的瞪著米斯達,米斯達把手伸回去,只能眼睜睜看著這副景色「啊!!」不知道是喬魯諾第幾次高潮,米斯達解開自己腫到發痛的褲檔,忍不住的打算自己來一發「...」喬魯諾起身爬下旁邊的矮櫃中東翻西找「喂!!」拿出一盒成人玩具,喬魯諾打出散落在床上,選擇一個換震動的按摩棒再度插入自己的小穴「妳這傢伙! 什麼時候有這些東西?!」拿著跳蛋,米斯達有些來氣,這下他知道自己之後必須努力,讓喬魯諾不在需要這些玩具,也打算找一天偷偷把這些東西給丟了。

「啊...好舒服...」震動的按摩棒被喬魯諾自己抽插控制著,米斯達甩著手中的跳蛋「喂...喬魯諾...難道這些東西比我的更讓妳舒服?」「... 啊...」喬魯諾不滿的瞪著米斯達「妳這表情...不夠對吧...」「亨....」轉向另一邊,背對米斯達「不准...你敢...你就完了...」唯一努力講完的一句警告,米斯達瞄到黃金體驗在床邊偷看著自己「唉...妳就別生氣了...」「嗯!!」把喬魯諾翻向正面,開啟跳蛋貼在喬魯諾的粉嫩乳頭上,讓喬魯諾身體攤彈起來「你!!!」「我還想活命,就讓我幫妳就好...」把喬魯諾放在自己身體中間,伸手下去接過插在流水小穴的玩具,快速的抽插著,喬魯諾叫出聲音,緊緊抓著米斯達的手臂「妳這表情...肯定不夠....」經歷過多少次發情期,米斯達早就知道喬魯諾的反應,摸向旁邊的玩具,看還有什麼能用的「喂!!」自己挺立的性器突然感覺到一陣潮濕溫暖,喬魯諾在含著自己的「真是任性...」

不准自己碰,但自己卻能碰,米斯達只好認命的享受生氣中唯一得來不易的觸碰。

叫出自己的性感手槍,分別讓一號二號拿著跳蛋玩弄喬魯諾的翹挺的乳頭,米斯達第一次發現還能讓替身做這種玩法,等喬魯諾氣消找天來嘗試看看,雖然她知道了絕對會擺出不屑的表情「啊!!!」「唔...」悶哼一聲,在喬魯諾溫熱的嘴裡解放,底下的小穴也噴出大量的下流淫水「我想...」「不准...!」喬魯諾馬上就拒絕自己,米斯達只好嘆氣,再次動起手幫忙滿足自家難搞的老闆。

 

刺眼的陽光從縫隙射進凌亂的房間,亂丟的衣服,散落在床上的玩具,皺成一團的棉被,以及空氣不流通的詭異味道,喬魯諾張開眼睛知道自己從發情期中回來,推開壓在身上的沉重手臂,努力爬了起來,先拉開窗簾打開窗戶,消去這股難聞的異味「...喬魯諾...早安...」米斯達被突然的太陽光給吵醒,深了懶腰才發現喬魯諾一絲不掛的站在窗邊「過來...會被看到的...」對面的陽台能看進喬魯諾站的那扇落地窗裡面「...」「還在生氣?」米斯達爬起來隨意拿了一件外套就披在喬魯諾身上,把人拉近自己懷抱「...」「我可忍住都沒碰妳,可難受的~是不是該消消氣了...老闆」拉著喬魯諾的手晃,米斯達裝可愛的看著喬魯諾「放開我...」甩開掙脫,拿起乾淨的毛巾就往浴室走「在我洗完之前,把房間清乾淨」「欸?!」「不做?」「做...」這是命令不由反抗,米斯達聽到浴室門鎖上後的沖水聲,抱怨的將衣服撿起收拾房間,每次結束發情期後的喬魯諾都是這個樣子,但米斯達從味道判斷喬魯諾氣消了,喬魯諾散發的味道是平常那甜甜的布丁味。

 

日子過得很快,每天都小心呵護著喬魯諾,深怕她跌了一跤就傷到那纖細的美腿,米斯達拿起月曆,看著喬魯諾即將接近發情期,這次得小心別再重蹈覆測,經過上次的事件,最難受的是米斯達,被發情的賀爾蒙影響卻只能看著自己的伴侶用玩具進出,痛苦煎熬到快炸掉的發情期。

喬魯諾交代好福葛該做的事,關上辦公室的門離開,福葛護送喬魯諾回家,一打開家門「歡迎回家」「我回來了」「我先去買了東西,所以就沒再回去找妳了,反正福葛那傢伙一定不會讓妳單獨行動...」米斯達收拾著買回來的兩大袋東西「布丁在特價...我就買了很多,反正妳進入發情期後也什麼都沒辦法吃」「...」「這次我會準備好,不管發生什麼事,我絕對不會在發情期前跟妳吵架」吃過上一次的苦頭,這次米斯達學得特別快,不會在吃掉她的布丁吃掉...對,上次吵架就是米斯達擅自吃掉喬魯諾特地去排隊買來期間限定的布丁,再加上接近發情期的情緒不穩定,讓喬魯諾生了超大的氣。

 

「喬魯諾....嗯!?這個味道!」從浴室出來就聞到喬魯諾房間的荷爾蒙味,開始心跳加速「喬魯諾!」米斯達連忙衝進房間,床上躺著發情的喬魯諾,衣服解開散落一地「嗯..米斯達...」手摩擦底下,充滿情慾的大眼看著米斯達,動作停不下來「我來了...」壓上喬魯諾,解開綁在腰際間的毛巾,抱住喬魯諾的雙腿,扶著早已硬挺的性器狠狠貫穿喬魯諾「啊!!」「我可要把上次的份給做回來...」「米斯達...快點...快點動啊!」現在的喬魯諾才聽不進米斯達的話,只想要趕快得到疼愛,解決身體中燃燒的慾望「不要急...發情期還久的呢~」喬魯諾雙手捧著米斯達的臉,慌亂的吻上,舌頭交纏,渴望對方的甜美,米斯達動氣腰,小幅度快速的抽插「米斯...達!...再...再深一點!」喬魯諾環繞米斯達,米斯達拿了枕頭墊在喬魯諾腰下,懸空的屁股讓米斯達更容易進入「啊!那邊!!...好棒!!」喬魯諾尖叫著「頂....頂到子宮口!!米斯達!!不能...不能在!!」「喬魯諾...妳太棒!」興奮的液體潤滑交合處,米斯達很容易就插到最深處,喬魯諾的體內收縮,火熱的吸允著米斯達的性器「...米...不行!!要...要被撐開了啦!!」「不要擔心!!」米斯達不給喬魯諾拒絕的機會,強硬的更是往裡面衝,發情期的喬魯諾才不會拒絕這種激烈的快感「啊啊!...裡面...!!」「喬魯諾妳看...感覺得到嗎?我的形狀!」米斯達手指按壓著喬魯諾的腹部,單薄的皮膚感覺隱約映出性器的形狀「...米斯達!!」喬魯諾高潮了,緊緊收縮,米斯達滴下汗水,喬魯諾雙眼滲出淚水,張著口喘氣「妳太快了吧...都不等我!」米斯達捏了喬魯諾的乳頭,抱怨的說「啊!」「我還沒射...等我一下!」抱緊喬魯諾的雙腳,小幅度快速的進出ㄧ,身體輕快的發出的打擊聲,最後一個悶聲,喬魯諾感覺腹中一股溫軟的熱能在體內衝刺「哈...米斯達!」「等!」還沒抽出的米斯達就這樣被喬魯諾一個用力,交換位置,喬魯諾做在自己上方「妳啊~就這麼沒辦法忍耐嗎?」「嗯! 想要...更多!」

米斯達雙手用力抬起喬魯諾,離開她的裡面「想要!!」喬魯諾不滿的掙扎,摸著米斯達的性器想要自己坐下去,但米斯達出了點力,抱著喬魯諾的屁股,讓她坐在自己的腹肌上「我都忘了問妳這些玩具的事!」「嗯!!啊!」不知道從哪裡弄來的跳蛋,米斯達故意放在喬魯諾底下勃起的小硬點「不...! 」「回答我...這些東西什麼時候買的? 什麼時候用的? 用過幾次?」「米...我想要你的!」「不回答我就不插妳」「快點!」頂著硬點快速震動的跳蛋,米斯達感覺自己腹肌上有水濕潤的感覺「喬魯諾...回答我!」喬魯諾水潤的雙眼不滿的股著臉瞪著米斯達「沒用! 快說!」現在這樣的反應只是讓米斯達覺得她更可愛而已「米斯達!」「可愛的喬魯諾,妳說出來不就舒服了! 我也忍的很辛苦,妳看脹成這樣!」喬魯諾回頭一看,米斯達挺起的性器隨著呼吸輕晃,喬魯諾吞了一口口水「想要就快說!」「之前買的...你出差的時候...用兩次而已!」「真的?沒騙人?」「真的! 上次是第二次...啊!」喬魯諾畫還沒說完,米斯達就把人抬起頂著性器用力壓下「唔!!!」「米斯達...頂到了頂到了!!啊啊!」喬魯諾雙手撐在米斯達的腹肌上,抬起屁股用力坐下,身體撞擊聲在房間迴盪

「米斯達!!」「妳真的很喜歡我的...」「最喜歡了!」雙臂撐著胸部自然擠在一起,挺起的粉紅乳頭在米斯達面前上下晃動「啊!」米斯達撐起身體,一口含上「很舒服?」「嗯!米斯達...還想要」喬魯諾抱著米斯達的頭,壓向自己的胸部「舔這裡裡面就會縮緊」「米斯達!!」「這次等等我啊!」抱著喬魯諾的屁股,幫忙上下運動「啊啊!」喬魯諾一聲高潮尖叫,裡面縮緊讓米斯達也射了出來「我的跟這些比怎麼樣?」「哼..」喬魯諾哼了聲,起身拔出「說啦怎麼樣?」喬魯諾趴在米斯達腿中,舔著還未軟掉的性器「唔...的」「我的?」「嗯!米斯達的味道...喜歡!」從根部往上舔,含住前端「嗯....!」米斯達看到喬魯諾邊舔屁股卻不斷的晃著「妳看妳...自己在晃著腰了...」「啊....!」伸手塞了跳蛋進喬魯諾體內「米...嗯!」開到最強,喬魯諾受不了的吐出「哈...啊....」「跳蛋應該滿足不了妳..」「嗯!」再度含住性器,舌頭在口腔內畫著前端,時不時吸收,米斯達超有快感加上眼前的畫面,微微顫抖的喬魯諾,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眼睛出現愛心的大口舔著自己的寶貝「喬魯諾...嗯!」喬魯諾含住整根,頂到懸雍垂,米斯達射了出來,能看見喬魯諾下嚥的喉頭,舔掉手上多餘的白濁,露出一抹滿足的微笑「米斯達...還想要!」「這次直接讓妳吃飽」米斯達拉起喬魯諾讓她背對自己抬起一隻腳,從後面插入,再度發出迷人的叫聲。

 

「喬魯諾...早安」「早...」迎接發情期結束的第一個早晨,喬魯諾窩在米斯達的身邊,伸了一個懶腰「嗯?」感覺底下有液體流出跟異物感,伸手摸下「....」「啊...忘記拔出來了...」看著跳蛋,喬魯諾直接扔向垃圾桶「欸?」隨後又翻出成人玩具,全部丟進垃圾桶「不需要了?不是寂寞時陪伴妳的嗎?」米斯達坐起身,從後面抱住喬魯諾「不要了」「真的?」「以後也不需要」「為什麼?」喬魯諾回頭,美麗的碧藍貓眼看著米斯達,發情期的喬魯諾眼神中帶有愛心,偶爾還覺得瞳孔變成紅色,散發渴望情慾的樣子,米斯達每次都覺得是自己也跟著興奮才產生的錯覺,果然喬魯諾的眼睛是那跟海水一樣清澈的碧藍

 

「只要米斯達....就夠了...」

arrow
arrow

    樹懶N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