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我必須讓你進來?」

 

露伴永遠忘不了,曾被揍到休刊住院,把自己家給燒了花了不少錢整修,連昂貴的家具也全泡湯,罪魁禍首現在站在他門前,但完全沒有想讓他進來的意思。

 

「老師!拜託啦,站在這裡談話不好」「我沒什麼話跟你好說,東方仗助」露伴準備把門帶上「等等!我有話要說!」毫不留情的關上門「我明天也會過來!」丟下一句話,露伴聽到啪嗒啪嗒離開的腳步聲

 

「唉!」「老師!我有話要說」「那就在這裡說」「這裡不好說」「不說就算了」露伴再度關門「等等!...這個!」關上門的瞬間被塞了一朵花「老師,我覺得這多花跟你很像,所以摘來送你,明天我還會過來」

 

「....」「老師,下午好!」被東方仗助塞了一朵玫瑰「我可以進去嗎?」「你到底想說什麼!」「這邊不好說」「那你就不要說」關上門「我明天還會來」露伴看著手中顏色鮮豔的紅玫瑰,心裡想著絕對有陰謀

 

「你到底想做什麼....」「我說有話想跟露伴老師說」「我也說我不會讓你進來,有話在這裡說」「不行!一定得進去才能說」「我對於你的神秘沒興趣」「啊!等等!」門關上的瞬間一顆糖果丟了進來「明天還會再來」

 

就這樣,每天每天,差不多時間門鈴都會響,想裝作不在家也沒用,東方仗助會一直按到開門為止。

天堂之門的能力,在仗助臉上寫上不要再過來不是很快? 叫出天堂之門的瞬間,瘋狂鑽石已經抱住自己的替身,在瘋狂鑽石面前自己的替身像小孩一樣被抱著,根本寫不進去。

 

「老師!!你難道在等我嗎?」「才沒有,只是剛好在澆花」「我還以為老師特地在等我」「沒有!」「這個給你!」「....」從東方仗助手中接下一盒牛奶糖「喂....」「老師不喜歡牛奶糖嗎? 我覺得很甜很好吃啊!」「為什麼要給我?」「總覺的老師一直呈現低血壓狀態,吃點糖還不錯」露伴沒有回話往家裡回去「老師?」門關起來「我明天還會來」說完又聽到鞋子離開的聲音「...低血壓...也不想想是誰造成的....」打開包裝丟了一顆牛奶糖「好甜....」

 

「喂!」「啊!老師!」一個熟悉的身影走來「今天也在外面等我嗎?」「才不是,剛好取材回來罷了」「那也不錯!」「為什麼要每天過來」「沒為什麼,只是有話想跟露伴老師說」「那就趕快說,說完就別再過來」「就說,我想要進去再說了嘛」「那就算了,不要在過來了」「老師....」東方仗助塞了一個小吊飾在手中,露伴關上門,來不及丟回去「什麼鬼....」看著醜不拉基的小吊飾,露伴隨手往旁邊櫃子一放「....」才發現櫃子上的花瓶插著之前的花,時間一久,凋謝的差不多,還有那一盒沒吃完的牛奶糖「好甜....」再拿起一顆吃,腦中浮現東方仗助欠扁的笑臉。

 

「老師!你今天好晚」露伴去S市跟編輯開會,弄得有點晚,看了手上的手錶,時針指著8點「快滾回家,都幾點了」「我在等你」「高中生就給我滾回家,等我幹嘛,不用讀書哦」「老師,這麼關心我,我好開心!」「才沒有!!」「我只是親手拿這個給你」「今天沒話要說?」「反正老師也不會讓我進去,我改天再來」「不要來」「老師,工作辛苦了!」這次,露伴沒有讓東方仗助吃到閉門羹,東方仗助自己說要回去,塞了一袋紙袋,就跑走,露伴回家才看紙袋內的東西「這什麼....手作餅乾?」一個高中男生親手做的餅乾?怎麼想都很奇怪「嗯?還滿好吃的....」

 

「老師!!」「吵死了,閉嘴!」大老遠看到露伴,就大叫著跑過來「難道在等我嗎?」「不可能!」「我還以為是」「...給你」「什麼?」露伴塞了一包糖給東方仗助「我不想欠你人情」「第一次從露伴老師那收到東西!!我會好好珍藏的」「不,那樣會壞掉,給我吃掉」說完露伴要轉身進屋「等等!」已經習慣性回頭,看著今天又要被塞了什麼東西「...」這次東方仗助並沒有拿任何東西「...」「難道老師在期待我拿什麼出來嗎?」「...才沒有!!!」露伴聽到這句話炸毛的大叫,但東方仗助卻不當一回事大笑著「今天沒看到漂亮的花,也沒準備東西」露伴驚覺自己的行為有多麼可笑,頭也不回的想要趕快挖洞跳進去「等等啦!」露伴不等,但身體卻被東方仗助拉住,並感覺自己在往後跌「老師...真可愛!」「...」露伴的腦袋當機中,無法理解,被東方仗助溫暖的抱住,還被說可愛,露伴想了一千個理由得出東方仗助又再捉弄自己「你到底要耍人多久?!」生氣的掙扎

 

「!!!」露伴瞪著大眼,不敢相信「...!」「老師,這是今天想給你的東西!」「...」露伴摸了自己的嘴唇,剛剛那不是騙人的,東方仗助竟然吻了自己,那還微微殘留在嘴唇上的熱度,熟悉的味道「你這個大笨蛋!!!!」腦袋終於重新連線,第一句話就是這樣大叫,並同時叫出天堂之門,想要改寫眼前人的記憶「該不會是初吻?」「天堂之門!!」瘋狂鑽石還是早一步抱住自己的替身「放開!」「不要!放開老師肯定會改掉我的記憶!」「我就是要改掉!!」「不要!不讓你改!」東方仗助調皮的吐了舌頭就跑離現場「大混蛋! 我不想再見到你!」露伴氣的跳腳,聽到用力甩上門的聲音。

 

「可惡...」露伴摸著嘴唇,心中咒罵那可惡的渾蛋,腦中揮不去的陽光笑臉,讓露伴撞了牆很多次。

 

「今天也沒來....」在那之後,東方仗助沒有再出現,露伴竟然出現會不會在哪裡出了什麼意外,還是受到什麼替身攻擊之類的事「等等!我再想什麼!!我現在應該要開心才對啊!」露伴大笑了三聲,這不過就是逞強而已,好好冷靜下來,什麼時候開始這個時間點那個帶著欠揍笑臉的男孩東方仗助,會跑到自己家門按著電鈴叫著老師老師,打開門一直說想進屋,有話想說,拒絕了卻會得到一個小禮物,又是什麼時候開始,這個時間點,自己的身體就會不由自主往門口靠近,剛好在院子澆花,剛好從外面取材回來,怎麼這麼剛好,還害怕讓東方仗助等。

 

露伴抓著腦袋,已經找不到從什麼時候開始習慣了東方仗助的出現,看著門口在等著的這幾天不自覺吃完的牛奶糖空盒,早就枯萎的花,以及那個醜不拉基的吊飾,想起手工餅乾的味道,還有那天給的那個...吻。

 

「可惡!!」露伴很不甘心,自己竟然會如此動搖。

 

「老師!抱歉!」隔了快一個月,再度出現的熟悉身影「....」「快一個月沒來找老師了」「我以為你終於放棄,還想要開心的慶祝」「才怪!老師都說謊」「才沒有說謊!」「明明就有」「哼...是你不敢來才對,做賊心虛」「我才沒有心虛!...但如果老師這樣想就當作這樣吧...」「...大笨蛋!」「是呢~」東方仗助一步步接近露伴,最後伸手將人抱進懷中「我還以為你會生氣」「...很生氣」「不會讓你用天堂之門的哦」「...現在也用不了...」叫出的替身的確被瘋狂鑽石緊緊摟住,露伴感覺到自己替身傳回來的溫暖「進來...」「欸?終於能讓我進去了?」「你一直這樣抱著,被隔壁看到不好」

 

「可以放開了吧...」「不要!好不容易進來了,在家裡的話隔壁也看不到」一關上門,仗助又緊緊抱著露伴「老師...的味道」「別聞,笨蛋」「喜歡你...喜歡你...露伴」「....嗯....」「露伴....喜歡你....」「...嗯...」露伴的耳朵紅了,東方仗助說話的呼氣,離後頸耳朵太近「露伴...你呢?」「...最討厭你...」「討厭我才不會留著我之前給你的東西...花都乾成這樣也不願意丟掉」「才不是,沒注意到而已」東方仗助放開露伴,拿起旁邊的花瓶,之前送給露伴的花都還在,旁邊放著空的牛奶糖盒,還有那個吊飾。

 

「我會再帶花過來的」東方仗助拿著花瓶去處理,露伴坐在客廳沙發,顯得不安,不像自己。

 

「露伴怎麼了?」「沒事...喂!」東方仗助坐在旁邊,拉下露伴,抱著躺在沙發上「好想你」「哼...跑去哪了....」露伴把臉埋進壯碩的胸肌中,努力的擠出這句關心的話「受傷了,無法自由活動」「又做了什麼」「才沒有!剛好遇到敵人的替身,很難纏」「...我還以為...」「還以為...什麼?」「....」「說啦!這樣說一半讓人很在意」「....」東方仗助看的很清楚,雖然露伴的臉沒有抬起來,但能看見發紅的耳朵。

「你之前一直要說什麼?」話題硬生生被露伴帶開「嗯....忘了!」「蛤!?」露伴驚訝的撐了起來「忘了是什麼鬼!」「一開始真的是有話想對露伴說,後來就忘了」「那你還每天跟白痴一樣纏著我」「後來變成只要能跟見到露伴,說上話就滿足了」「什麼東西....」露伴嘆氣,自己被眼前這個人耍了的感覺「走開...」露伴感到有點惱怒,氣的離開沙發「別生氣啦!」東方仗助連忙跳起拉住露伴,再度往自己的方向拉「跟笨蛋一樣....」「是呢~」「我是說我」「欸?露伴嗎?」「竟然...竟然腦中都會有你出現.....」「原來露伴已經忘不了我了~」「你每天來煩我,突然就消失...我以為...是因為那個...那個...」「那個吻是嗎?」「啊啊!對啦!每天出現的大笨狗,突然那天又被狗咬,咬完之後就直接消失,什麼都沒說....怎麼可能不會在意...我的初吻...」「欸?竟然真的是露伴的初吻」「你的重點是那邊!!!」東方仗助收緊手臂,露伴撥抱得更緊「哈哈哈」「笑什麼!混蛋」「我超級開心!得到露伴的初吻」「不是...喂!」換個姿勢,讓露伴正面坐在東方仗助的腿上「真可愛」伸手摸上露伴紅的跟番茄的臉頰「別看」露伴伸手要推開,卻被拉住那隻手「露伴,喜歡你」「知道了...要講幾遍...」「因為露伴什麼也沒說,我也不知道到底是不是真的傳達給露伴了」「不就說最討厭你了」「露伴就承認已經習慣我的存在了嘛~」「才不習慣,你煩死了! 好不容易得以清靜」「明明就很想我,一個月不見,我可是每天都超想露伴的」「大笨狗...」「露伴絕對喜歡我,就說一下嘛~ 我想聽」「...」「露伴...」「我才不想造你話做...」在東方仗助露出失望的表情之前,露伴捧起他的臉,吻了下去,跟那天一樣,輕輕的吻著

 

「混蛋...受傷也不說...就擅自不來...還以為你在捉弄我...才...才那樣做!」「真的很抱歉啦! 雖然露伴那天說不想再見到我,但我可不打算造作...跟露伴倔強的個性一樣呢!」「誰倔強!」「露伴不只倔強,還很傲嬌呢~ 讓我花了點時間才進來!」「你都計畫好的?!」「我可不打算放棄呢~ 因為我喜歡露伴!」露伴來不及抱怨,嘴就再度被東方仗助堵住

 

什麼時候習慣東方仗助這個人... 可惡...

 

arrow
arrow

    樹懶N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