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uido.Mista絕對是世上最幸運的男人。


 

開學第一天因為看到路上被霸凌的學生,忍不住的正義衝向前方,打上一架,受到停學處分;到處分時間結束要去學校的那天,也好死不死,在路上又遇到一群混混包圍著一個老婆婆雖然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流在Mista身體中正義的血又開始沸騰,想都沒想的丟了書包就衝上去,又鬧事了... 受了中傷快昏迷前Mista想著該怎麼辦呢,昏花頭腦失去意識前看到了 金髮...美女.…

再次睜開眼眼睛,白色的天花板 (好痛啊.…) (你醒了阿..) 是個美女護士阿,濃厚的消毒水味,連在自己身上的點滴,一滴一滴的流進自己體內,腳被打上石膏吊著 (請問這要多久才會好?) (腳的石膏要拆至少要3個月,拆掉後要再做檢查) (欸... 好的,謝謝) (還有你肋骨也斷了,那個痊癒也要時間) 護士說完,檢查完點滴記錄完後就離開了病房,(這個醫藥費到底要多少錢…) 這時候,敲門聲響起,(請進) (Mista) (啊! 老師...那個我…) 老師後面跟著那個老婆婆以及一個超級高大的男人(好高大!) Mista驚呼,(Mista,復學第一天又做出這種事) (老師我是…)(為了救人對吧) (嗯..對) (這位女士之後到學校來解釋) Mista看向老師旁邊的老婆婆 (啊! 老婆婆,你沒事吧!) (沒事,多虧你救了我) (Mista,雖然你是為了救了人才打架的,不過你還是打架了,也有幾個人被你打進醫院,校方還是得對你做出懲罰) (老師…) (停學) (好險不是退學) (但是Mista,你注定要留級了) (什麼!) (要是你在停學期間也接受期中期末考,順利通過的話,學校說還是能夠讓你順利升上二年級) (欸…) (你的停學到明年,升上二年級前,我要轉達的就這樣,保重) (等等老師!! 欸! 老師! 我要怎麼學習?) 老師就這樣頭也不回的走了,(怎麼辦…) (Mista...) (是...) 一個高大的男人開口,(非常謝謝你挺身而出) (不會,怎麼說呢...身體不自覺的就動了哈哈) (我想要答謝你,救了我家的管家,你有什麼想要的謝禮嗎?) (我現在只想要趕快出院...)(可是你的身體…) (住這裡一晚不知道要多少錢,我媽工作已經很辛苦了...) (Mista,你好好的養病吧! 這裡的醫藥費我會付) (欸!! ) (你救了我家的人,這點小事!) (可是...) (還有學習的事對吧!) (是...是沒錯...) (我來教你吧!) (這樣..這樣太麻煩您了! 已經幫我出了醫藥費) (我在大學教書,雖然專攻考古學,不過高中程度的學科我也還能應付) (那就麻煩您了! ) (不會不會! 我也有一個女兒跟你同年紀,讀同一所學校,真想讓她學學你的人情味~ 在你出院之前,我會來這裡教你學習的) 高大的男人跟老婆婆放下了水果籃就離開了,下次見面,就是Mista的醫院學習記。

三個月後,Mista出院了,還在生長期的關係,復原速度特別快,還有一點有傷,不過大致上痊癒的還不錯,Mista騎著腳踏車,看著一個地址,反覆對照後 (嗚哇!!!! 好大!!!) 看著柵欄後那不知道占地多廣的房子,和通往房子正門不知道有多長的柏油路。Mista向旁邊的警衛室拿出了一封信,警衛看到了打了通電話後,打開了正門 (恭候多時Mista先生,Joestar先生已經在裡面等著了!) (不好意思,請問我要…) (直直的往裡面騎就會到了) Mista跨上自己的腳踏車,從家裡騎來已經花了40分鐘左右,還要在騎上一大段路阿~ 算了,當作復健也不錯。

正門有一排僕人恭候著Mista,下車後有人將腳踏車牽走 (恭候多時,Joestar先生已經等你很久了,請跟我來) (喔...) 跟著進去,(哇…) Mista從進門到現在,經過了大門進去之後不知道經過了多少個房間,多少座雕像,多少幅畫,多少個花瓶,連Mista這個外行人都看得出來這些東西有多貴,終於走到了一扇大門前面, 管家敲了門 (不好意思,Joestar先生,Mista先生已經到了) (請進) 管家將門推開,陽光刺眼的射向Mista,背對著光,Mista看到隨風飄五的窗簾及幾片被吹進來的花瓣,坐在窗前手裡拿著書,前面擺放著英式下午茶,男人看到Mista,闔上書起身,(你來了!) (是,不好意思我遲到了! Joestar先生,我有點迷路) (不會,你怎麼來的?) (騎腳踏車) (你的體力可真好,看你的樣子,騎了滿久的) (不好意思,我有點估錯距離) (先坐下休息吧! 麻煩準備紅茶) (是的) 管家行禮後帶上門出去,(這邊坐) (是..)

Mista坐在男人的對面,(那個...不好意思! ) (是,想問什麼盡管問) (Joestar先生..) (在那之前,叫我Jonathan就可以了) (阿..是,Jonathan先生,我已經康復了,為什麼還要教我功課?) (你不是必須考期中期末才能順利升上去嗎?) (是這樣沒錯…) (我可是老師,才不會丟下學生不管,我會教你讓你順利升二年級,不用擔心) Mista起身,敬了一個超大的禮 (非常感謝您) (放輕鬆,坐吧! 小事一件而已,來,繼續加油吧) (是!) 不知道過了多久,太陽已經漸漸下山 (今天就到這裡吧! 回去好好吸收一下) (我知道了! 謝謝Jonathan先生) (Mista是個聰明的孩子,學習的速度很快呢!) (是Jonathan先生教得好! ) (我也從你身上學到很多! Mista,後天再過來吧! ) (是!) Mista道謝後,按照原路走回大門 (現在已經4點半了啊! 回去的路上買點菜吧! Jonathan先生給了我一些甜點,回去當作點心一起吃吧!) Mista開心的小躍步跳著,到了門口。(歡迎回來,Giorno小姐) (我回來了) Mista從樓梯上看到大門口進來了一個超級漂亮的金髮小姐,一瞬間,Mista知道自己迷戀上她了,說的老套一點就是一見鍾情,而且跟自己衝上去保護老婆婆而昏迷之前所看到的那個金髮美女的樣子重疊 (Giorno….阿…) Mista馬上聯想到了Jonathan先生說的女兒,確實是跟自己同校。

在那之後,來到這裡進行上課的時候,回去一定會等到Giorno剛好回家的時間,只為多看一眼,假日來的話,偶爾能見到坐在花園裡看書的Giorno,第一次看到穿著便服的樣子,讓Mista更加癡迷,有時候能見到Giorno仔細的在看照或研究植物,有時候能見到在窗前喝茶的的Giorno,不管是甚麼姿態的Giorno,Mista只發現自己腦中只留下的都是Giorno的身影,但自己卻不曾想過跟她搭話,每當想要搭話的時候,Mista就會從窗戶或物品的反射中看見自己的樣子,自己的身分不符合,然後就放棄了,自己也知道高嶺之花就是指Giorno,而到死都不可能跟平凡還貧窮的自己有任何關連。就當這麼想的時候,自己拿到了好的成績,校方同意自己升上二年級,停學處分也結束了,最後一次到Jonathan先生的家,是為了道謝及報告自己拿到不錯的成績,Jonathan先生非常的高興,還說以後隨時都能來玩。

隔天,上高中以來第一次進班,隔了兩年,還差點遲到,自己在介紹的時候,環顧了班上一圈,看到了坐在窗戶旁第一個位置的Giorno,Mista其實非常的開心,但也卻不曾搭過話,就是現在的身分是同班同學也一樣。 直到期中考成績出來,自己拿了全年級第五名,而Giorno則是第四名,Mista漸漸發現,Giorno在注意自己,因為自己的出現,在成績方面受到威脅後,Giorno開始什麼科目都在跟自己比,Mista也慢慢覺得有趣,心裡覺得這個女孩原來也會有這種舉動。

(Mista,最近變成大紅人的感覺如何?)(還要有什麼感覺嗎?)(就是有沒有女生跟你告白啊~ 很多吧很多吧!)(才沒有勒!)(欸!!怎麼可能!! 我上次才偷聽隔壁班有人要跟你告白欸!)(啊...該不會...)(有嘛有嘛~ 怎麼樣,有交往嗎?)(有沒有交往之前....這麼說來我根本誤會了她的意思....)(太可惜了吧! 大木頭!)在Mista眼裡,除了Giorno之外,根本看不進任何人,仔細想想最近自己蠻常被女孩子叫出去,原來那是要告白啊... Mista無意識間拒絕了幾人,之後再也沒被叫出去過了。

這樣也好,不然真麻煩。 Mista心想,但如果是被Giorno叫出去絕對會馬上跟去。

(Giorno,外面有人找你)(好...)Mista隨著聲音的方向看去,Giorno跟著外面一群學長走了,那群學長一看就不懷好意,每個都邪惡的笑著,這時候還會有人跟著走嗎?Mista起身衝了出去,(欸Mista,你要去哪裡! 要上課了欸!)裡面的朋友大喊著,(我去上個廁所)裡面看著Mista飛奔的身影,(到底去哪了!!)跟丟的Mista焦急的找著,從窗戶看出去,剛好看的他們的身影(體育館!!) 跑進體育館卻一人都沒有,看向眼前的體育用品室,只有這裡了!!!

踹門而入,看到學長們正要對Giorno動手,

(你們在做什麼...學長)看到學長們的目標轉移到自己身上,自己也做好打架的準備,意料之外的是Giorno,直直的朝向自己的方向奔來,還說了多管閒事? Mista懷疑自己的耳朵有沒有聽錯,後來更是懷疑自己是不是還在做夢,轉眼間,Giorno收拾了這麼多人,用一種很平靜但卻令人頭皮發麻的語氣在帶頭的學長耳邊低語,學長就嚇得落荒而逃。最後Giorno朝向自己走來 (多管閒事,哼!)被說了這麼一句話,Mista不知道,原來這個大小姐並不像一般被保護好好,柔弱的掌上明珠,以Giorno平時的樣子來看,絕對不會有人想到她是那麼的厲害。反應過來已經被老師帶到辦公室。 自己向老師澄清被Giorno踩了一腳,被眼神威脅不准說出實話,後來弄到家長也必須到學校來的地步,Mista也不曾出現過要是自己沒去就好了,反倒知道了一個全校只有自己知道校花的秘密,開心到被記了警告也都值得了。這是從上學以來,第一次和Giorno說上這麼多話,第一次知道Giorno的另一面。

到了一起打掃泳池的那一天,Mista覺得全部都自己做也無所謂,Giorno只要待著就可以了,沒想到這個連飯都不會煮的大小姐也甘心的脫掉鞋子襪子捲起制服袖子來清掃這個骯髒的泳池。

接下來一連串的事,讓Mista回想起來,忍不住的偷笑著。

(哥的笑容好噁心!!!!!) (囉嗦!) 三個弟弟鬧著這個哥哥,跟平常一樣過著和樂融融的夜晚。

 

 

----------------------------以下18

 

媽媽下班回家後,弄弄就跟弟弟們一樣都睡了,現在晚上10點半,Mista的個人時間才開始,完成家庭作業打打電腦遊戲看看漫畫之類的,有時候躺在床上放空,但是,Mista現在可是正值青春期中的男生。 Mista看著手中下午穿在Giorno身上的白衣服 (Giorno….) Mista聞著衣服(Giorno….好香…Giorno….Giorno….) 手中摩擦著已經挺立的東西,大口喘著氣,腦中一遍又一遍想著Giorno,今天下午衣服被弄濕貼在身上能看見內衣的Giorno,一起回到家穿著自己過大的上衣,裡面什麼也都沒穿,能清楚看見胸部上突起的點的Giorno,烘衣服的時候連同內衣褲都毫不在意地讓自己幫忙烘的Giorno,載Giorno回學校的路上,因為累了而坐在後座環抱自己的Giorno (Giorno….Giorno...嗯...!) 悶哼了一聲,Mista在手中釋放 (阿....可惡!) 累積好多天沒發洩的Mista,剛解放沒多久,自己那年輕的東西又再一次挺立 (可惡.…) 順著又在打了一發,抽了衛生紙清理好,覺得自己很羞恥的埋進枕頭裡睡著了。

 

(Mista….快點...插進來!!!)

(Mi..sta!啊! 好大…)

(Mista! 快...快一點…)

(M..is..ta….快...要去了!)

(Mista!! 啊!! ...哈...哈!)

(Mista….你好棒….! 給我...更多...!)

……

(Mista… 我愛你…)

 

“碰!” (好...痛..) Mista摔下床痛的醒過來 (可惡!!!)不耐煩的抓著頭,看著自己挺立的東西,想著做的春夢,夢中的自己正與Giorno翻雲覆雨,各種姿勢都有做... Mista覺得自己真是無恥,可是卻又戰勝不了生理現象的打了一發。

arrow
arrow

    樹懶N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