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sta...Mista... 喂!) (蛤?!) 抬頭 (Gio...Giorno…) (我叫你好多次了!) (怎麼了!) Mista不敢看Giorno一眼,(老師叫我們過去) (喔..) Giorno說完準備要離開教室 (Mista..老師要我們現在過去)看到沒動作的Mista,Giorno強調了現在兩個字(知道了啦!) 跟上Giorno,Mista一直走在Giorno的後面。

(Mista,請你專心一點好嗎?) (你..你在說什麼! 我很專心阿) (你明明今天一整天都心不在焉,連剛剛老師拜託的事情都沒聽進) (喔...對不起...) (不需要你的道歉,我需要的是你的行動力) (...)Giorno整理著老師剛剛交代改完的家庭作業跟講義,整理完後要搬回去班上發給同學,Mista心不在焉,弄到Giorno都覺得煩(如果你不想做的話,就先回去,我一個人也弄得完)(沒有....我做)Mista知道自己惹Giorno不爽,用力的拍了臉兩下,驅趕自己的邪念,兩人一發不語,不喜歡這種安靜氣氛的Mista開始找話聊 (Giorno,妳昨天...回去之後有怎樣?)(沒有,只是弄得有點晚讓爸爸不是很高興)(是...這樣哦....總覺的真抱歉...)(事情都過了...我自己也有問題)(啊....對..對了!!聽說你從一年級開始就被公認為校花,一定很多人喜歡你對吧~ 你..你有答應過嗎?)(沒有)(我聽說連學校女生公認的王子都跟你告白過欸!!)(不記得了...)(那..那你是有喜歡的人嗎?)(Mi...sta…)(欸!!我嗎? 又拿我當笑話...Giorno...?欸?!)兩人整理好家庭作業及講義,要抱回班上的路上,持續的對話忽然斷掉了,讓Mista回頭看走在他後面的Giorno (對不起.. 早上開始頭就有點暈暈的...)Giorno靠著牆邊撐著,講義散落一地(我會收拾好的,你先回班上吧! 那疊很重吧..)Giorno撐著牆壁蹲下要伸手整理講義 (嘖!)Mista扔了同學的家庭作業,跑到Giorno旁邊,在Giorno倒下撞到頭之前讓自己當墊背 (喂!!! Giorno! Giorno…好燙!) 沒被衣服遮擋住的皮膚接觸到,Mista感覺到那不尋常的高溫,伸手摸向額頭 (Giorno? 聽得見嗎?)(嗯...)(忍耐一下,現在帶你去保健室)說完橫抱起Giorno奔向保健室。 (老師!!)Mista用腳把門打開 (怎麼誰都不在!! 老師呢?) Mista將Giorno先放到床上,自己跑到走廊來回看著,在保健老師桌上看到“應公外出中” 五個字,徹底絕望,自己從小照顧弟弟也大概知道發燒的時候該怎麼處理。

 

(Giorno…)(Mi...sta…,好熱...頭好暈)(現在保健老師不在,我現在找退燒藥給你吃,你等一下)用被子將Giorno的身體蓋住,去放藥的櫃子翻找到了退燒藥,倒了一杯水,又到了冰箱拿出冰枕,走回Giorno旁邊 (喂喂喂喂喂! 不要脫!)Mista看到Giorno因為太熱,坐起來開始將制服的扣子解開,連忙把東西放下,用手阻止繼續動作的手 (很熱....不舒服...)(也不能脫! 把藥吃了就不會熱了)Giorno覺得痛苦用淚眼汪汪祈求的表情看著Mista (不行...絕對不行)Mista在心裡尖叫用頭撞牆好幾萬遍。

小惡魔:反正現在的Giorno起來一定什麼都不記得,沒關係的,算是帶她過來的獎勵

小天使:Mista不行,你不能這樣,人家現在很痛苦,不能藉機佔便宜。

(啊啊!不行不行,絕對不行)天使贏了

Mista拿體溫計給Giorno (量一下體溫,等等再把藥吃了)說著,Giorno接過體溫計後一直盯著看 (你該不會不會用吧....)(這..是什麼?)看到眼神渙散的Giorno (啊啊!知道了知道了,大小姐,我來我來)Mista拿回體溫計,看著解開一顆扣子,敞開的胸口,吞了一口口水 (抱歉了...)Mista用一隻手將敞開的衣服弄得寬鬆一點,能將體溫計伸進去放到Giorno腋下後手就連忙抽走,Mista絕對不會說自己看到了Giorno今天內衣的樣式,也不會說感覺到Giorno胸前的柔軟 (夾緊)Giorno照做,過沒多久體溫計叫了,Mista抽出 (我靠! 38度多! 這得趕快回家才行!! 妳先把這個藥吃了)Mista把退燒藥拿給Giorno自己準備一杯水在旁邊等著 (不要...)(別任性,不吃藥你會一直這樣不舒服的)(不要...我不喜歡吃藥...)(不要任性!)(Mista…你是不是很討厭我....)Giorno眼角泛淚的說著 (蛤!突然說什麼,先把藥吃了)(你又不讓我脫衣服...又要逼我吃藥...為什麼...)Giorno流出淚來了,嚇死Mista (拜託妳別哭啊! 我可都是為你好! )Mista很兩難,但看著這樣不舒服的Giorno,跟她硬碰硬也不是 (知道了知道了,你把藥吃了,我就讓你把上衣脫了,這樣好嗎?)(...不想..吃)(不行,不然我會強迫你吃進去之外也不會讓你脫掉)(...)(裝可憐也沒用)Giorno心不甘情不願委屈的拿起藥吞了進去,灌了Mista裝的一杯水,還嗆到的咳嗽,水沿著Giorno的鎖骨流下,這個畫面不得不說,真的很色情。

mista伸手解開Giorno的兩三顆扣子,把紮進去的衣服拉出 (Mista...你騙人...)(只能這樣,之後你要怎麼罵我打我都可以)強迫的將Giorno塞進被子裡躺下,把她的頭撐起底下墊了冰枕。

Mista把簾子拉起來(好了,冰枕在這裡,你睡一下,我去跟老師說,讓你家人來接你)(Mista….)Giorno要他過來,Mista嘆了口氣走回Giorno身邊。 (不要哭了...怎麼了..)Mista溫柔的拭去Giorno臉上的淚 (不要..不要走)(可是我得去跟老師說,聯絡你家人來)(不要...不要聯絡家裡,不想讓爸爸擔心...)(可是你也不能一直這樣... 很不舒服不是嗎?)(不管怎麼樣...不能聯絡家裡..不能添麻煩...)(Giorno… 我不知道你家到底是什麼狀況,可是所謂的家人不就是為了依靠而存在的嗎?)(...不能添麻煩不能添麻煩...)Giorno流著淚搖著頭 (好好...不聯絡...那我帶你回家號好嗎?)(嗯...)Mista的手輕摸著Giorno的頭 (那你乖乖的等一下,我去跟老師說)Mista溫柔的摸著,Giorno點了頭。Mista離開保健室,衝去找老師報備。

(老師,我要早退!)(你怎麼了?)(還有Giorno!) (蛤?! 怎麼可能讓你們兩個一起早退)(Giorno燒到38度多,現在在保健室,她看起來很不舒服)(那就聯絡家長)(我剛剛打電話給Giorno的爸爸了,但因為工作沒辦法抽身,要我幫忙送她回家)(真的假的?)(老師你忘記我認識她的爸爸了嗎?)(我就相信你,允許你早退。Mista,不准亂來,你知道Giorno的家世的)(我知道啦謝謝老師)邊說變離開,前腳才走,後腳有人來辦公室說Mista班上的講義跟作業散落在走廊上 (Mista!!!) 老師大叫著開門,看到人已經消失在走廊盡頭,嘆了口氣,叫別的同學幫忙整理。Mista繞回教室收拾東西,還幫忙拿了Giorno的包包 (Mista你在做什麼?)(我要早退)(蛤?你早退就早退幹嘛拿校花的包包)(她也要早退)(喂喂喂,不是吧~ 你們什麼時候關係那麼好?!)(開玩笑你以為我是誰)(你該不會做了什麼傻事吧...Mista,希望你留有全屍)(開玩笑的開玩笑的,她發高燒,我幫忙整理東西而已) 說完Mista就跑走了,他其實很怕有人會進保健室,然後發現Giorno那個樣子,會發生什麼事。

但是Mista不知道隔天到校,他跟Giorno正在交往,跟Giorno搞過了什麼亂七八糟各種版本都有的謠言滿天飛。

 

(Giorno…) Mista輕喚著 (嗯...)微微張開眼睛,模糊的視線看不清楚是誰,只能靠聲音判斷 (Mista….) (我現在就帶你回家,已經跟老師講過了)(好..)Mista擔心的飛奔回保健室,好險並沒有他擔心的情況發生。

Mista扶起Giorno,把她的衣服扣好,穿上自己過大的運動外套,把帽子戴起來 (我只能腳踏車能送你回去)(嗯...)現在的Giorno沒有任何判斷力,只能勉強聽懂Mista在說什麼,Mista蹲下要Giorno趴上來,Giorno就像軟體動物般,癱軟在Mista背後,Mista用力起身,撿起兩人的包包,快速離開保健室。

(不好意思,老師,有繃帶嗎?)一個學長拉開門走進,剛好看到Mista背著Giorno的畫面(不好意思學長,借過一下)Mista禮貌的說著,學長也讓Mista先過 (對了! 保健老師不在)(哦...好)學長回答,然後就看到頭也沒回的快速離開的Mista (喂! Josuke,這種小傷不用到保健室...)(剛剛那個被背著的人...)(那個不是Giorno嗎?)(蛤?!你說真的嗎? Rohan!)(騙你幹嗎? 雖然戴上帽子,但我還是有看到,那頭金髮跟那奇怪的髮型,不是你家小妹不然是誰?)(欸... ?)(快回去上課了,這種小傷沒事)(啊! 不行!別跑啊! Rohan!!)(哇!! 放我下來! 我自己走我不跑不跑了!)Josuke橫抱起要回頭的 Rohan進保健室(這種傷還是要好好處理!)說完把門關上。

 

(Giorno,抓好,我要騎了!)將Giorno放的後座,雙手繞到自己的腰,要她抓好,(嗯....)用力一騎,飆車回Giorno家,警衛看到Mista 後面載著Giorno,馬上就開門了,騎到正門,跳下車橫抱Giorno,車子就丟著用力的倒地。 管家連忙跑出來 (Mista先生,請問...)(Giorno…在發燒)(先帶小姐回房)管家帶著Mista走到Giorno的房間,將Giorno放在床上,蓋好被子 (剛剛在學校保健室有給她吃過退燒藥,可是感覺熱度還是沒有退下去)(先請醫生過來看狀況)(不要跟Jonathan先生說)(恕我失禮,請問為什麼不能? 小姐這可是生病了)(不要...不要跟爸爸說,求你了...)(小姐...)Giorno恍惚的意識阻止著管家去聯絡 (不想添麻煩...)(我知道了,我現在先去請醫生過來)管家鞠了工後離開房間 (Giorno,那我先走了)(不要....)(沒跟你爸爸說了,你也到家了,好好休息吧!)(Mista...我的書包...)Giorno爬起來,要她的包包,Mista遞過去,看到Giorno從裡面拿出了一個便當給Mista (這個....)(你昨天說...車馬費...)(我是開玩笑的說....)(是這樣?我不知道是玩笑....)Giorno伸手要拿回,Mista抽走了(我收下,謝謝你)Mista放進自己包包,不讓Giorno有拿回去的時間 “叩叩”(小姐,醫生來了)管家帶著醫生進來,Mista識相的離開寢室,原本想說就這樣直接離開,要出Giorno房間的時候被管家留住了。

(Mista先生,非常感謝您送小姐回來。能在聽小姐的一個請求嗎?)(....說吧...反正她任性也不是第一次了)(小姐希望您能在留一下)(唉...知道了)說完管家又再次進去寢室,自己找了個地方坐著等。過了一段時間,醫生跟管家離開了寢室 (只是普通的著涼引發的感冒,剛剛貌似吃過退燒藥了,等之候再讓小姐吃這個藥,晚上應該就能好了)(知道了,非常感謝您)Mista看到兩人出來也連忙站起 (Mista先生,您可以進去了)(好...)(有什麼需要隨時跟外面的人說就行了)管家送醫生離開,自己進去Giorno的房間 (我進來了哦)發現躺在床上,已經換成睡衣的Giorno。

Mista拉了一張椅子在床旁邊坐著 (妳就好好休息吧...)(不要...不喜歡一個人....)(妳平常不都一個人嗎?)(生病的時候不喜歡)(還是我打電話給Jonathan先生,讓他回來陪你)(不行...爸爸..工作很忙...小時候一次生病,爸爸丟下重要的會議回來....所以...不能告訴他...)(我知道了...你著涼感冒我也有責任...)Mista一聽到是著涼而感冒就知道是昨天打掃泳池的時候發生的事,覺得跟自己好像也有關係。(Mista…)(怎麼了?)(唱歌)(蛤?)(想聽...)(突然這麼說是要唱什麼....)(都可以...音樂課上的那首...)(欸...好尷尬啊...)(拜託...)(...)敵不過Giorno現在這種可愛的表情,Mista開口唱了一段 (果然很火大...)(蛤?!要人唱的是妳欸)(好聽的很火大...)(這樣哦....說真的,妳得休息,不然妳沒辦法在妳爸回來前好哦)(...好...)Giorno雖然嘴上說著好,但眼睛還是努力睜著看著Mista,Mista嘆了一口氣,伸手溫柔的摸著Giorno的頭,Mista沒想太多,只是弟弟生病的時候都喜歡自己這樣做,所以才下意識這樣對Giorno做。Giorno享受的閉上眼睛(你睡著前我都會在,你放心吧)Mista說著,Giorno伸手把頭手那隻大手拉下,放在自己的臉旁,側身面向Mista的睡姿,安心的閉上眼。Mista看到這種樣子內心突然充滿罪惡感,自己昨天晚上跟今天早上想著Giorno做的事,現在這隻罪惡的手還感受著Giorno的溫度 (Giorno...我要跟你道歉.... 我...)後面的話Giorno就沒聽到的睡著了。

 

arrow
arrow

    樹懶N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