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次睜眼已經晚上了,Giorno下床,旁邊誰也不在,可是總覺的這裡到剛剛的確有一個人一直陪著自己,披上外套,開門。

(小姐,身體還好嗎?)(嗯...沒事了...爸爸呢?)(Jonathan先生剛回來,Dio先生還沒回家)(好...)(需要跟Jonathan先生共進晚餐嗎?)(現在嗎?)(廚房才剛剛開始準備而已,Jonathan先生現在在大廳休息著)(好,麻煩了)(遵命)管家離開,Giorno慢慢晃出房間,來到爸爸在的大廳,敲門,得到了進入的許可。

(Giorno這邊坐)Jonathan拍了拍自己身旁的空位 (身體不舒服嗎? 從不見你放學回家就先倒頭就睡)(不好意思,昨天有點晚睡,今天在學校有點累,回來就先睡了)(沒有不舒服就好)(讓您擔心了,不好意思)(沒什麼)Jonathan的大掌摸上Giorno的頭,Giorno覺得自己剛剛也被這樣做過,想起那模糊的身影,卻不知道到底是誰。(一起吃晚餐吧!差不多好了)Jonathan收回手,闔上書,帶著Giorno前往餐廳。

不知道是藥的效果還是怎樣,Giorno一直呈現晃神晃神的狀態,結束用餐Jonathan要Giorno好好休息,養好體力。Giorno也順從的回房間,躺在床上不斷努力的想起來自己空白的記憶。

 

(那個...是誰的外套?)Jonathan看到在管家拿著一件自己沒看過的外套,那個大小是男生的,而且還是學校的運動外套(啊..這個..這個是Mista先生的)(Mista?之前忘記帶走的嗎?可是也過了一段時間了...)(這個...)(嗯?)Jonathan挑了眉看著,示意說實話,管家就一五一十的把今天Mista載生病的Giorno回來的事。

 

(睡了嗎?Giorno,我能進來嗎?)(可以)Giorno聽到Jonathan的聲音,連忙坐起 (躺著就好,妳不舒服對吧?)(...)(管家全都告訴我了,這個...)Jonathan把Mista的外套遞給Giorno (為什麼不說?)(不想麻煩您...)(這是家人會做的事,一點都不麻煩)(以前有一次...您放棄了重要的會議...)(我認為家人是最重要的)(可是我不想因為我打擾您工作)(你是個貼心的孩子,但不舒服一定要讓我知道,不要自己瞞著,我答應你不會在因為這樣就放棄工作,除非今天是更嚴重的病)(嗯...抱歉...)(現在身體還好嗎?)(好多了...沒事)(難怪下午仗助難得打了個電話過來,忽然就問你在不在家之類的...)(Josuke?) (沒事...明天好好的向Mista道謝吧)(Mista…!!為什麼...?我沒提過他的名字)(上次幫你擋的也是Mista對吧!)(我...)(我認識Mista,你不覺得奇怪為什麼Mista能把你送回家嗎?)(....)(難道他沒跟你說過我們認識的事?)(完全沒聽說過...)(Mista也是個好孩子,好好跟人家相處)說完Jonathan就離開了房間,Giorno也漸漸想起來。

 

 

(呦!Mista! 女朋友怎麼樣了啊?)(蛤?哪來的女朋友?)(別裝了,什麼時候在一起的?)(跟誰? 我女朋友到底是誰,我怎麼不知道..?)(那個冰山校花Giorno啊! 快說你怎麼辦到的!!)(蛤?!她哪是我女朋友)(別騙了!! 昨天你不是帶人家走了嗎?幹啥去了啊?)(再說什麼啦!那個人我可高攀不起)(欸?!所以什麼事都沒有?)(要有什麼?)(還以為你們在交往了欸)(蛤?!)(原來是我誤會了啊哈哈哈哈哈)(喂! 難怪早上開始就看到很多人對著我偷笑或竊竊私語)(抱歉抱歉,不能呼吸了,放開放開!!)(你!!!)Mista憤怒的坐下,自己不知道該怎麼收拾這個殘局,之前的事件已經讓自己跟Giorno傳言滿天飛,現在又來更誇張的,自己已經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Mista) (幹嘛啦! 就說沒什麼了! 別煩!)(...)Mista暴躁的說著,後來冷靜下來,那個聲音是女聲,頭往上抬(啊....)(如果你很煩躁的話,我晚點再來找你)Giorno轉身要回作為,Mista急忙站起(沒...沒有..我以為又是要來鬧我的)Giorno回頭把外套還給Mista(你忘記帶走的)全班驚訝的看著(謝謝...不! 不是你們想的那樣...別看啊!真的沒什麼!!)Giorno歪著頭不懂Mista慌亂的在解釋什麼 (你們看嘛! 我一個平凡人,怎麼可能配得上這個大小姐呢~對吧對吧)(你在說什麼?)(不是...啊啊啊啊!別說了!)Mista崩潰的坐回位置,這下變得更麻煩了。 好不容易度過一天的Mista只想趕快躲回家,跟這個大小姐扯上關係都沒好事發生 (我回來了!)Mista推開家門說著 (....妳...為什麼在這!!!)(我有事要找你媽媽)眼前是Giorno坐在自家客廳沙發上 (Mista,你怎麼這樣說話呢!Giorno是專程來跟我解釋上次發生的事)(老媽!)(我都知道了! 媽媽我還是覺得沒事就好沒事就好,我還要上班,晚餐煮好了,等等再熱一熱吧!)(這次發生的事情我真的感到很抱歉)(沒事,別放在心上)(請您路上小心)(好的! 我出門了哦!Mista之後就交給你了)(哦...路上小心)媽媽離開後家裡又剩兩個人 (妳還有事嗎?)(不想要我在這?)(等等被誰看到又要被傳出什麼流言了)(我不想管別人說什麼,我就說了有事找你,今天卻一直找不到你,所以只好過來這裡等你回家)(什麼事?妳現在還在這沒問題嗎?)(我這次有好好跟家裡報備過)(...所以你要說什麼? 說完就快回家吧)(你為什麼沒說你認識Jonathan先生)(你爸? 哦...沒機會講啊!)(我聽說了你們認識的原因,難怪你會知道我家在哪裡)(只是要說這件事?)(還有)(啊!對了,等等)Mista打斷Giorno講話,跑去廚房拿出昨天收下的便當 (便當! 謝謝你~ 很好吃)Giorno接過盒子(然後你要講什麼?)(昨天我做出很多失禮的舉動...好像也任性要你做事...真的很抱歉...也謝謝你)(沒什麼..小事而已)(但是...)Giorno起身用力將Mista扯到沙發上,Mista被突如其來的動作嚇到,Giorno站在他面前(幹嘛...)(昨天我沒聽完,只聽到你跟我道歉而已...我要聽後續)(蛤!)Mista突然臉紅的大叫 (沒..沒什麼就是跟你道歉而已...)(為什麼)(為什麼...就..就覺得很抱歉)Mista起身要離開,Giorno更是不客氣的推倒,現在一隻腳跨上沙發,身體傾斜的給Mista壓力(幹嘛啦!女孩子人家這樣可以嗎?)Mista看著跨上的那隻腳 (不得到答案我就不走)(我不就說了就只是覺得各種很抱歉)(各種是哪種?)(為什麼你要問的這麼細啦!!)Mista往上一看 (妳妳妳妳!!!)(幹嘛?)Mista上看了一眼馬上臉紅的撇開叫著(妳底下沒穿安全褲就不要把腳翹上來!!)(那請你回答我的問題,我很想知道那之後你說了什麼)(不就說了很多嗎?快點放下來!!!)Mista覺得不妙,自己腦中已經一片混亂,自己的下半身已經微微有反應。Mista握住旁邊的那隻腳,用力一扯,把Giorno壓在沙發上,自己撐在她上方(Giorno,我可是男的,不要太挑戰我)(Mista,你知道我家...)Giorno用力的要起身,Mista用一隻手就抓住Giorno纖細的兩隻手腕 (妳很強我知道,但男生的力氣比你想像的大,可能會被你家處死,在那之前,你會失去重要的東西)Mista看進Giorno眼中 (我已經知道了自己跟男生的差距,謝謝你教會我)Mista放開,起身坐在旁邊,Giorno也慢慢的坐起,用腳戳了Mista (生氣了?)(不就跟你說女生不要這樣)Giorno縮回腳,兩隻手抱著縮起來的腳

arrow
arrow

    樹懶N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