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提醒,此話18禁

*Caesar天生女體

---------------------------------------------------------------------------------------------

(Giorno!好久不見!! 今天怎麼會過來?)眼前向Giorno搭話的是一個年紀較大的女性,金色短髮脆綠色眼睛,比Giorno高,和藹可親,笑容也十分耀眼,穿著連身帶著百邊的貼身黑洋裝,腳踩著紅色高跟鞋,擁有姣好身材,看起來十分幹練。

(Caesar姐姐好久不見!)Giorno問候到(怎麼會過來?Jonathan先生有要事?)(不是,今天是我自己有事,想請姐姐借我一間房間。)(Giorno的請求當然沒問題)名為Caesar的女性走進服務台,所有員工都對她畢恭畢敬,看來是這裡的老闆。Giorno跟著到櫃台 (最頂樓的房間可以嗎?)(嗯可以)(我先幫你登記兩天一夜可以嗎?)(嗯,謝謝)(來鑰匙)(謝謝姐姐)(但是怎麼會這麼突然,該不會...離家出走?)(沒有的事,只是有事想要談談,不好在家裡)(哦~知道了,是跟那邊那位小哥嗎?)(嗯對,想拜託姐姐不要告訴別人Joseph哥也不要說)(我知道了)Caesar向兩人揮手,Giorno帶著 Mista上樓,來到鑰匙上對應的房號,開門進入。

(為什麼帶我來這邊?)Mista問著走向一大片落地窗前的Giorno(頂樓的景色果然不一樣)文不對題的回答(如果你只是把我當司機的話,我要回去了)Mista抓了抓腦袋,打了個哈欠,Giorno轉身看著Mista(抱歉打擾你的假日,想睡的話在這裡睡吧,等你睡醒再說)(我可以等你說完再回家睡)Mista走向柔軟的大床坐下,感覺會把人吞入的彈性,這一定能睡的很好,Mista心想。見Giorno沒有下一句話,Mista大字型的往後躺 (剛剛的那個人是妳姐姐?)(是我二哥Joseph的女朋友,他們打算碩士畢業就結婚)(欸?!還是碩士?)(這間飯店Joseph哥開的,Caesar姐姐是這家飯店的室內設計師,偶爾會來幫忙看看狀況)(我記得這家飯店是連鎖的對吧?! 那個不動產王Joestar….啊!)(Joseph.Joestar是Jonathan先生的弟弟)(你們一家事業好大...話說,碩士?!)(嗯,兩人今年碩二,明年要畢業了)(好厲害,原來不動產王這麼年輕....)Mista覺得這一家的基因真可怕。(所以妳來這裡的目的? 有事不能在家說?)(都有其他人不好說)(所以到底是什麼事?)Mista沒有起身,這張床的地吸引力真不是蓋得,連打了好幾個哈欠,閉上眼感受著這張床的美好, Giorno走向Mista旁邊,坐了下來,床下陷了一點,Mista感覺到自己的手臂有重量壓著,還有毛髮在搔癢著自己,不情願的張開眼,Giorno躺在自己旁邊,嚇到睡意都飛光了,連忙抽手起身(幹什麼???!??)Giorno撐起上半身不滿意的看著Mista, Giorno今天穿著是一件飄逸的白色一字領洋裝,領口甚大,撐著上半身與衣服呈現了一個縫隙,能讓Mista看到一點衣服裡面的東西,Mista覺得不妙的別過頭,昨天再那之後才下定決心要忘掉對Giorno的一切,結果今天這個捉摸不透的大小姐又纏上自己 (你到底想要幹嘛啦!!)Mista感覺到床的下陷正靠向自己, Giorno爬到最靠近Mista的位置 (想要繼續下去)(什麼繼續下去?)(昨天...在那之後的事...想要繼續下去)(別開玩笑了,妳是想要報復我對吧?)(不是...)Mista起身往門口走(Mista!)(我就是一個窮小子,我賠不起妳受到的傷害,我除了道歉以外什麼都賠不起)(我沒有要你跟我道歉)(那這樣算什麼? 這不是開玩笑)Giorno感覺到 Mista的怒氣,可是自己也不是在開玩笑(我是認真的,Mista,我想要跟你繼續後面的事)(Giorno)感覺自己的背後有個溫熱的東西,努力抱住自己,不想要自己離開,Mista轉回頭,看著Giorno,一把抱起,走向床,把人順著丟上床,自己壓了上去。(妳知道自己再說什麼嗎?)(知道)(我不信)(我有從電影電視劇書之中看過)(但這不表示妳可以做)(這是我的決定)(難不成妳真的對誰都可以張開雙腳?)(當然不是)Giorno伸手環上 Mista的脖子,眼神堅定的看著(難道..你討厭我嗎?)(討...怎麼可能...妳真的很狡猾...)Mista覺得自己敵不過 Giorno,可能這一生都得賠上了...

 

Mista大掌摸上Giorno的頭髮,Giorno享受著,自己最喜歡這樣的撫摸,把大掌拿下,像昨天一樣,舔著 (嗯...Giorno….真的要繼續嗎?)Mista勉強的說著,趁理智線還沒斷問著, Giorno點了頭,得到許可。

Mista抽開Giorno霸占的手,用那隻手提起下巴,吻上。跟昨天的細吻不一樣,今天的很激烈,兩人貪婪的交纏在一起,Mista依依不捨的分開,慢慢往下細吻,啃著Giorno明顯的鎖骨,往上偷瞄,看到Giorno已經眼神迷濛 (嗯....)瀉出的呻吟聲,讓Mista最後的理智線斷掉了。 手覆上Giorno的柔軟,揉捏著 (比想像中的大...而且好軟...)Mista氣聲說著,Giorno看著Mista揉捏著自己胸前 (Mista…嗯!!)(要停嗎?)Giorno含著淚搖著頭 (不要....)(最後警告你一次,之後就算拒絕反悔,我也停不了)(嗯!)Giorno環上Mista的脖子,拉向自己,主動的吻著,很生疏的吻卻成功挑逗Mista,手急迫的伸向後背,把洋裝的拉鍊拉開褪去,無肩帶的平口黑色蕾絲內衣,綁帶的內褲明顯是一套的,Mista隔著布料繼續揉著,微微凸起的硬點,用手指掐了一下 (啊!)(Giorno...好可愛...)Mista把內衣解開,凸起的粉紅接觸到空氣,抖了一下,Mista等不及的含住舔弄,另一隻手玩弄著另一邊的粉紅 (Mista….啊! 好癢! 不行!!)一陣快感直衝Giorno,從來沒有過的感覺讓Giorno感到害怕,覺得自己變得很奇怪 (Mis..ta! )抬起頭來放過那可憐的粉紅 (Giorno…)吻上,手滑下,反覆撫摸著大腿,光滑的觸感,讓Mista愛不釋手。(哈...哈...Mista….好奇怪.....)(沒事...沒事...乖)在額頭上吻了一下,安撫著Giorno,腿上的手往上摸(已經這麼濕了.... 妳好色)(什...什麼?)Mista將手伸進內褲裡,撫摸著,找到了那已經勃起的硬點,加快了摩擦的速度 (啊!)從未體驗過的快感向Giorno襲捲而來 (Mi...Mista...好奇怪....!嗯!)搖著頭,Giorno從來沒有過的感覺,開始懷疑自己是不是生病了,全身燥熱,感覺自己的私密處不斷有東西流出, Mista看著全身被染成粉紅色,眼角的淚水因為興奮而自然流出,美的像一幅畫。朝思暮想只出現在夢中的人現在就在自己眼前,Mista脫掉上衣,拉起Giorno的腿,拉向自己 (啊!不可以! 嗯...Mis...ta那邊很髒...不要舔....嗯啊!)Giorno手推著在兩腿中間舔著私密的Mista(很漂亮的顏色....)說完,變本加厲,吸允著舔弄著,底下不斷流出的水,已經將床單弄濕 (不可以....那邊....不要)不斷推拒,Giorno含著淚水喊著 (剛剛不是說怎麼拒絕都沒用了嗎?)Mista抬起頭,拉著Giorno的手說著(可是...那邊....)(很乾淨哦! 很漂亮的粉紅色...)Mista碎吻著那白皙纖細的手,沿著往上,將Giorno眼角的淚吻掉。(Giorno...回答我... 妳是第一次嗎?)(嗯....)(可能會有點痛,忍耐一下....等等就舒服了)(啊!好...不要!)(乖..忍耐一下)Mista手指插入, Giorno疼的眼淚都飆出來,插進去之後沒有在動作,不斷的吻掉淚水,安撫著眼前第一次的女孩。Giorno過不久扭了身體,Mista知道已經可以繼續了,開始緩慢的抽插(嗯....啊!)呻吟聲沒客氣的發出,不知不覺已經插入兩指,抽插的速度也在不知不覺中加快 (Mis..ta啊!感覺...好奇怪.. 有...有什麼要出來了!)(Giorno沒事,去吧!)(去...哪? 啊啊啊!)知道Giorno快高潮的身體反應,抽出手指,換成溫熱的唇舌。瞬間空掉的內部以及忽然的舔弄,Giorno尖叫著壓著Mista,身體顫抖,大口喘氣 (高潮了,舒服嗎?)Mista擦著嘴抬起來問著,眼前眼神渙散身體微微顫抖的女孩,可愛極了,在額頭上落下一吻,回過神的Giorno主動覆上Mista的唇,輕吻著。(Mista…嗯..好舒服) (還痛嗎?)(不...不痛)Giorno搖著頭說著 (那就好)Mista起身,剛被壓在底下的人連忙跟著起來 (你要去哪裡?)(我要回去了...)(可是...)(後續的事就是這樣,你也舒服了,到此為止)Mista撿起剛剛脫掉的上衣,踵著的下半身打算離開之後到飯店的公共廁所解決一下,靠著剛剛的畫面就夠了 (不要....明明....明明就還沒結束!)Giorno硬是下床,無奈第一次下體遭到這麼的對待,腳軟的直接跌在地(好好躺著,妳還不到能走的狀態)(我不要不要不要,如果不追上你,你又會離開)(我什麼都沒有,我是個一無是處的廢物,我不能待在你身邊)Mista邊說邊把Giorno抱回床上(而且,女孩子的第一次可是很寶貴的,要好好珍惜,這種事當然要跟喜歡的人才能做)安撫的摸著頭(有能力給你幸福的人,才能把重要的第一次給他)說完Mista再度起身,這次,Giorno扯住他的袖口,硬生生使出現在最大的力氣,把人扯回來,跌倒床上,Giorno爬起跨在 Mista身上 (別鬧了,真的)(我一直都很認真)Giorno摸向硬物,輕輕的把拉鍊拉開,得到解放,彈了出來,用手握著,上下套弄 (嗯...放開...)(Mista要怎麼樣...要怎麼樣你才肯跟我繼續....)Giorno的淚珠一顆一顆掉在Mista的腹肌上,Giorno哭了,連一句話都斷斷續續的才能說完(我想跟你繼續,為什麼....為什麼你不願意....果然是討厭我嗎?)(怎麼可能討厭妳...)Giorno的手放開 Mista的硬物,轉而擦掉自己臉上的淚,不論怎麼擦,淚還是不斷冒出,Mista忍不住的伸手摸著,溫柔的擦掉眼淚(Mista,你的..樣子看起來...不是第一次做...為什麼..為什麼對我不行?)(我的確不是第一次...但妳是...想保護妳)(我不要...不要,要怎麼做,你才肯繼續?)Giorno很倔強堅持要繼續下去, Mista內心可也是惡魔跟天使在打仗,還沒打出勝負時,硬物再次被握著,這次直接抵著那美妙的花園(啊....痛....)(嗚! 快放開! )前端還沒進去,就感受到那個緊緻,有一點點紅色的血絲 (住手Giorno!!妳會受傷的)Mista雙手舉起Giorno的腰,強制拔出。(真的不可以..)(這是我的身體,我想要這樣做)Giorno用力往下坐(啊!)Mista皺緊眉頭 (好緊....)感覺下體有液體流出,是血。Giorno癱軟的趴在Mista身上,大口喘著起,痛的眼淚流出來,Mista心疼的不得了,她的第一次不應該要有這樣的經驗,抬起Giorno的腰,暫時抽出,翻身,把人壓在身下。(Mista…我...)給了一個吻向Giorno溫柔的說著 (我知道了...但是妳不應該有這樣不好的第一次)將Giorno的雙腿彎曲 (Mista…)(很痛吧? 都流血了)Mista摸著剛剛硬來,現在紅腫的部位 (這樣還能繼續嗎?)(嗯...可以...)Mista湊近舔著,之前那快感又慢慢回來 (嗯...啊...)扭動著感覺不夠還想要更多,向下看 (嗯!)Giorno伸手握住 Mista直挺挺的硬物 (想要你也舒服...)Giorno推起Mista,上下搓著硬物 (啊...Giorno…) 聽到Mista的呻吟,Giorno更加愉悅。張口含住那發燙的柱狀物,Giorno很努力的含著舔著,因為是第一次不知道該怎麼做,沒有很舒服但Mista卻很開心,把Giorno的下半身拉向自己 (啊!)舔著手指撫摸著之後抽插著 (Giorno...快放開...要..要出來了!)Mista氣喘的說著,Giorno聽到之後抬起頭來,一吐出硬物的瞬間,接觸到空氣增添幾分敏感就射了,大量的白濁濺到Giorno臉上,Mista喘過氣來後拉起Giorno,看她舔著在嘴邊的白濁 (這種東西不要吃)Mista連忙擦掉,不得不說美麗的臉龐上沾著自己射出的白濁液體,美的很色情。 (Mista…)大掌摸著白皙的臉(第一次想要怎麼做?)(能看到你的臉...)(好...)用最常見的體位 (腳在張開一點)乖乖聽話,Mista更加靠近,剛釋放的硬物又再次挺立 (等等....還是不能繼續....)(為...為什麼?)(沒有保險套...)(直接...)(不行...絕對不行)Giorno起身,撈起自己的洋裝口袋,拿東西給Mista(為什麼....)(來之前買的....)(妳....)不給Mista說完,接下來的話消失在Giorno口中。

原來Giorno今天就是打定這個主意,才都準備好,激烈的邊吻著Mista邊套上,再次推倒Giorno,底下的東西摩擦著 (我要進去了)慢慢的把Giorno的腰壓向自己 (嗯....)(痛嗎?)(不...還好....)Mista不敢動作太大,但第一次的花穴真的很緊,其實已經忍不住想要貫穿,Mista滴下冷汗,自己忍得很辛苦(啊....)(Giorno,你好棒...全部進去了!)Mista吻著Giorno的臉,不斷的讚美(Mista….)(可以動了嗎?)(嗯...)感覺這個身體漸漸適應自己的粗長度,得到許可後,慢慢的退出再插入,連接處不斷出水潤滑著,Mista幾乎快整個抽出又再用力的往裡面進入 (啊!)(找到敏感點....)Mista有些壞心的加速撞擊那個點 (不...啊啊啊!!Mista! Mista) Giorno慌張的不知道該怎麼辦,Mista拉起Giorno的手環向自己的背後(抱歉...忍不住了...)說完,Mista加快了腰的擺動,狠狠的撞上那個敏感點,Giorno受不了的抓著Mista的背 (Mista!!啊!)懷中的 Giorno身體揪了一下,裡面要突然收緊,大口喘著氣,身體顫抖著 (乖!)Mista暫停動作,將Giorno抱起,坐在自己身上,手摸著背稱讚著,在脖子上做上記號 (哈...哈...)(Giorno...對不起....再來一次)Mista向上頂著,還沒從高潮過後回來,Giorno再次感到快感 (不...還沒...嗯...)推拒著重疊的快感 (不行,忍不住了)吻著,Mista狠狠的向上衝撞 (啊...)射出,Giorno也喘著起,自己的快感再度被燃起,感到體內有股熱源。

Mista等了一下回神後將Giorno屁股抬起來抽出自己的,把套子處理 (別看)Giorno盯著在處理的Mista,被盯著看又再度硬起(為什麼?又硬了)(叫妳別看還一直看)(因為....哇!)不等解釋的時間, Mista 躺下順帶拉著Giorno坐在自己的上方 (再一次...)Mista拆開新的套子套上那再度昂首的硬物,不愧是正值青春期的男生,回覆速度就是快(難道這就是所謂的騎乘式?)Giorno說著 (從哪裡學的?)Mista驚訝的問著,這個被保護好的大小姐嘴中說出這種話, Giorno扶著Mista的硬物,慢慢的往下坐(嗯....)(妳真的好棒..)看到Mista舒服的表情,Giorno將硬物整個吞入(啊.... 全部...全部進去了...)(嗯! 還好嗎? 還會痛嗎?)Mista雙手摸著 Giorno小巧的屁股問著,Giorno搖頭,然後開始自己搖了起來,上下上下的反覆動作,Mista看著身上搖動的Giorno美如畫,因為動作起伏胸前的柔軟也跟著搖動,Mista手放開了光滑的小屁股,轉而摸向兩顆柔軟 (啊!)挺立的粉紅被玩弄著,一邊被手指反覆掃弄,另一邊被兩指夾著摩擦 (Mista!!)Giorno用色情的聲音叫著 (怎麼了?大小姐)(不要...不要...)(不要這樣弄這邊嗎? 不舒服嗎?)Mista放開雙手 (不是..不是...嗯!)突然斷掉的快感讓Giorno小小生氣的搥了一下Mista的腹肌,上下的動作也停止了 (不要那樣叫.... 叫名字....)Giorno說完再度拿起 Mista的雙手放到自己胸前,自己的兩隻手撐在腹肌上,胸前的柔軟被擠壓,粉紅更是靠近 (Giorno…) Mista叫著,手指再度玩弄起粉紅 (這樣舒服嗎?)(嗯....)點著頭,上下的動作加快了 (不夠嗎?)(想要...想要更多....)Giorno搖著頭說著, Mista撐起上半身,把靠近的粉紅一次含進,用溫熱的舌頭快速舔弄著 (啊啊! 好...好舒服...!!)(Giorno...Giorno! 快...又要..出來了)Giorno抬起落下的幅度變大,在最後一次下沉Mista環著自己的腰, Giorno達到頂點整個人先後倒,快感再度強佔兩人的身體。

先回過神來的是Giorno,看向緊抱著自己,臉埋在胸前的Mista,手摸向那頭黑短髮(Mista…) (嗯..?)Mista 像不願意放開懷抱的小孩,只用眼睛向上看。(再一次)(遵命)Giorno大膽的說著,自己拔出了Mista的東西,趴在兩腿中間,用嘴將套子往上拉,裡面的白濁趁著空隙流了出來,Mista接過套子打了個結往垃圾桶丟, Giorno舔著,感覺在空中又慢慢變硬變熱變大 (從哪裡學到的?)Giorno從 Mista手中搶走新的套子,自己想試試看套上,Mista摸著腿中人的金髮(說真的,妳在哪裡學到的)(仗助...從仗助電腦裡的影片...)(仗助?)(算是我哥哥,上次不小心看到的..)(那是a片,還有以後男生的電腦影片不要亂看)(Mista的電腦裡也有嗎?)(...怎麼可能沒有..)(嗯..)一個意義深遠的長音,套好之後Mista把人拉起,啃咬著Giorno的脖子鎖骨,吻出一個又一個的草莓印記 (這次妳想怎麼做?)(跟剛剛一樣)說完,Mista再次貫穿 Giorno(啊!)用力的在Mista的肩膀上咬下(痛...啊...都留下痕跡了!)(還給你的)Mista 仔細看了Giorno身上,都是自己的吻痕或啃咬的痕跡 (嗯...哈...哈...)Giorno晃動著自己的腰,Mista繼續在那白皙的皮膚做上一個又一個的記號 (Giorno...想換個姿勢)(嗯...? 好...)得到許可,Mista起身壓在上方,將Giorno的一隻腳拉起反邊,背對自己成跪姿,這個姿勢能讓Mista進到更深處 (啊....)(換我來服侍,我的女王)上半身貼在Giorno背部,用氣聲在耳邊說著,Giorno敏感的縮了一下內部 (不要急...會滿足妳的)Mista壞心的撞了一下 (啊!)整根快要抽出又在用力的插入 (Mista...Mista!啊..啊啊!),Giorno手撐著上半身,Mista雙手從後面伸向前握住兩個柔軟,揉捏著,底下的動作無法像剛剛慢慢抽出再插入,取而代之的是小幅度的快速摸擦,為了滿足身下的女王,Mista每次都故意撞擊著敏感點,在背後也留下了自己的印記,滿意的看著傑作。

Giorno的呻吟聲毫無疑問是Mista最佳的催情劑。

水聲、身體的撞擊聲、親吻聲、呻吟聲、野獸一般的低悶聲、讚美聲....

(Mista….不行!!要!! 要!!啊!!)( Giorno! 你好棒! 要出來了!嗯!!)兩具緊緊貼合的身體,雙雙又達到高潮,Mista撞進最深處,Giorno感受到有一股熱氣在自己體內,Mista不願意分開,想在多感受一下,倒在Giorno身上,喘著氣。

 

(Mista…) (Giorno...沒事吧..?)Mista捨不得的抽出,將套子處理 (嗯...)Giorno癱軟的有氣無力的回答,Mista拿了衛生紙來大概擦拭Giorno的身體,幫忙處理後續也是自己的責任 (Giorno…)Mista抱起Giorno (帶妳去沖洗)(嗯...)Giorno整個昏厥,讓Mista服務著自己。

 

(嗯....Mis..ta?) 再次醒來,房間已經被夕陽染成橘紅色,感覺有個溫暖的東西,自己躺在Mista的胸肌上被攬在懷裡睡著,伸手摸著Mista沒刮乾淨留有一點鬍渣的下巴,像隻小貓咪一樣撐起上半身,看著熟睡的Mista,伸手摸向Mista長的黑睫毛。 Mista跟自己不一樣,全身的毛都是黝黑,自己而是金色的,黑加金,會更凸顯金的亮眼,Giorno很喜歡這樣的配色。

感覺到一絲搔癢的Mista慢慢睜開那承重的眼皮,揉了眼,看著自己懷中的金色貓咪 (醒了?)用攬著的手摸向那頭金毛 (嗯....)(現在幾點?)(不知道)Mista起身拿起時鐘看 (已經下午五點多了...這麼說來睡的真久)Mista放開Giorno,下床把衣服撿起來穿回自己身上,也把Giorno的衣服收集起來放到床上(穿上吧!不然會感冒的)Giorno伸起手要Mista幫她穿,冷靜下來之後,在Mista眼前的是那高貴的身體,剛剛竟然被自己壓在底下,而那張毫無表情冰冷的臉也被名為情慾的顏色,只有自己有看過,內心竊喜著,伸手幫Giorno著衣,害羞的不得了。

穿好衣服後,Mista起身去倒水,也幫Giorno拿了一杯,坐在床邊,看著那回覆撲克臉的Giorno。

(為什麼... 為什麼要做?而且這種事情...應該要跟喜歡的人...)(Mista) Giorno很認真的看著自己 (因為我認為不順著繼續下去就得不到答案)(...?)(Mista,請你負責)(等...等等,負責....我....)(Mista你不喜歡我嗎?)(我.....喜歡妳...怎麼可能不喜歡)(那決定了,我們交往吧!)(蛤?等等...蛤?)(就是這樣,我要你負責,不願意嗎?)(不是不願意...)(而且,你可不是第一次對吧....)Giorno有點不開心的鼓著臉

(妳真可愛....這是在吃醋?)Mista笑著捏著Giorno的臉頰 (沒有...我..我只是想知道你是跟怎樣的女生交往才會做的....)(做的....? 舒服嗎?)一個枕頭丟了過來,Mista笑了,開懷大笑的那種笑法,昨天決定要忘掉的東西現在改變注意了,把Giorno拉近自己懷中抱著 (順序反了! 通常應該是先交往才會發展到這一步)(.....要你管...)Giorno不掙扎的在Mista生著悶氣,Mista看著懷中的可人兒,在她耳邊吹氣說著(我可以喜歡妳嗎?)舔了一下,Giorno縮了一下身體捂著耳朵,然後忽然雙手往上伸,狠狠的朝向Mista臉部打去,痛的Mista躺在床上翻滾 (哼!隨便你)Mista偷看偷笑著,自己是多麼的幸運。

(我該回家了)Mista再度看了時間說著(嗯...載我回你家附近的那家咖啡店)(?)(我今天跟我家人報備要到咖啡店找你談事情的)(談事情談到飯店房間?)在一個直拳朝自己臉部打來,這次,Mista躲開並拉住那隻手往自己的方向拉 (知道了,我的女王)在臉頰上留下一吻。

造Giorno的要求 Mista將人送到咖啡店前,不過那吻痕對於一字領的衣服來說實在太過顯眼,數量也挺多的,在出房間門口的全身鏡上看到了,Mista挨了Giorno好幾拳,Mista卻很開心,Giorno從包包拿出一條披肩披著 (準備好的?)(才不是,只是怕會冷才帶著的)(那套子呢?)(....)“踫!”往肚子揍去 (哼!)Giorno關上電梯,不等Mista先下一樓櫃台去還鑰匙。

 

(很痛欸....妳的力氣意外蠻大的)(你要繼續說嗎?)看到準備的拳頭,Mista將話給吞下 (好啦好啦,走了)Mista載著Giorno回去 (Giorno…)(怎麼了?)(我們現在是在交往嗎?)(嗯)(我真的可以..嗎?)(把我珍貴的處女所奪取的人不就是你嗎?)(欸...是這樣沒錯....可是...可是)(可是什麼?)(Giorno,我的確喜歡妳,可是交往是指兩個人互相喜歡然後在一起)(Mista..一開始我只把你當威脅,你突然的出現成績上對我造成威脅,開始所有科目都在跟你比較,但我發現我幾乎沒有能贏你的地方)(怎麼可能!你那麼完美!我..很普通)(沒有,你一點也不普通,你是個令人火大的人)(火大....)(我竟然在你面前很輕鬆,讓我很火大,然後你又該死的溫柔)(怎麼覺得這不太算讚美.....)Giorno扯下 Mista主動吻上 (Mista,當我發現的時候,我..喜歡你...)Mista看到Giorno臉紅的低下頭,一把抱住 (妳真的狡猾了啦! )(哪有....)(啊~好喜歡妳好喜歡)Mista笑著說, Giorno也露出了幸福的微笑。

如果是這個男人的話,願意將一生都給他。

如果是這個女人的話,願意將一生都賠上。

 

 

P.s

(小Caesar!!)(嗚哇!)Joseph撲向Caesar(告訴你幾次不要這樣,會被嚇到!)Caesar捏住Joseph的鼻子拉開,掙脫這個像是熊一樣的巨人 (喂喂!好痛!)(活該!)Joseph捂著被捏紅的鼻子 (剛剛...那個不是Giorno嗎?)(?)(別裝了! 剛剛明明就是Giorno,她不是拿鑰匙來退房,接收不就是妳小Caesar嗎?)(唉...)(快說快說!!)(好啦知道了....放開,你身為這家飯店的老闆,在這裡做出這種舉動不好看,先放開)Joseph 帶著Caesar到自己的辦公室,聽取事情經過 (所以就是這樣)(哦~這樣啊...)(你可別去亂說話哦!)(知道啦! 我才沒那麼白目!)(Giorno也好久不見了,你偶爾也該回家看看吧?)(我現在只想跟小Caesar在一起而已)(別說這麼肉麻的話!)(人家可是最愛你了~啾)Joseph再次巴上Caesar

在臉頰上吻了一下 (說真的...這間可是五星級飯店的欸,才不是什麼愛情旅館,真是的....為什麼大家都喜歡來借用呢?)(因為是你開的吧?)(之前是承太郎跟小典子,再來是仗助跟露伴,現在連Giorno都出現了)(唉..你就當個好大哥當到底吧!)(嘛! 只要弟妹們能夠幸福就好了哈哈哈哈哈)Joseph笑著說 (我可是不動產王!區區一間房間哈哈哈)大氣的說著。(小Caesar看那個Giorno帶來的男生如何?)(為什麼要問我)(小Caesar看人很準嘛~就是看人準才看上我的不是嗎?哈哈哈哈)(少臭美,還不是你一直死纏爛打.... 那個男生看起來不像在跟Giorno交往的樣子,比較像是莫名其妙被帶來的感覺。)(那算什麼?)(不知道..我說的是剛來的時候,退房時再見到感覺不一樣了。)Caesar做了個不知道的手勢,幫忙整理散在桌上的資料文件(總之,看起來人不壞)(那就好~~)Joseph笑著說。

 

 

 

 

 

arrow
arrow

    樹懶N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