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青春戀愛故事跟你所認知的不一樣?! 喬西篇

 

*Joseph x caesar

*Caesar天生女體化

*校園架空

*後面有18

 

*不喜甚入

 

-------------------------------------------------------------------------------------------------------------------------------------

 

 

“叩叩”(是我)(嗯,進來吧!)一個195公分身材壯碩的像熊一樣的男人開門進來 (一大清早的...幹嘛找我過來?)打著哈欠說著(Jojo,你這樣成何體統,快過來,有人要介紹給你認識)一個黑長髮看起來很年輕的女人說著 (Caesar)女人叫著名字,一個金白色短髮,碧綠色眼睛的女生走了出來 (她的名字叫Caesar,是我從小在孤兒院裡養的孩子,跟你同年)(然後勒?)Joseph漫不經心的說著 (你...)(啊!好痛!)(臭老媽很痛欸,突然打過來!)摸著頭上的一球冰淇淋說著 (快自我介紹)(我是Joseph.Jostar,叫我Jojo就可以了)(Caesar從明天開始會轉入學校你的班上,從今天開始會住進這裡)(蛤?!)(這是我決定的事,沒有你反駁的餘地,就是這樣,我接下來還有工作,先走了,Caesar就交給你了)(你在說什麼笑話!喂別跑啊! 莉莎莉莎!)Joseph嘆了口氣,抓著頭不知道接下來該做什麼。

 

Joseph.Jostar是 上代Jostar的弟弟的小孩,但因為很早就過世了,只剩妻子莉莎莉莎。但因為是工作狂,幾乎不在家,Joseph是跟Jonathan一起長大,所以Joseph直接就叫他大哥,年齡上也差了10歲就是了。一起住在Jostar家中,目前Jonathan已經開始工作了,Dio也在司法界開始打滾,這兩人19的時候收養了一個女孩,叫Giorno,但跟自己的年齡也沒差到可以叫叔叔,所以Joseph要求Giorno叫哥哥。而莉莎莉莎則是Giorno的老師,偶爾會教Giorno學習,Giorno應她的要求叫她老師。

 

(Joseph哥哥...)(喔喔!Giorno怎麼了!進來!)Giorno現在10歲,小小的身影站在門口,叫著Joseph的名字,Joseph招了手要她過來,Giorno跑了進來,但看到後面站不認識的女生,警戒了一下 (啊~沒事,Giorno,她從今天開始要跟我們一起住在這裡哦!)Giorno走向Caesar (您好,我叫Giorno)(你好Giorno,我叫 Caesar,從今以後要一起住,請多指教)(嗯!請多指教)Caesar蹲下配合Giorno的身高,跟她打招呼 (找我什麼事?)(剛剛莉莎莉莎老師要我轉告你)(什麼?)(不准欺負Caesar)(蛤?!我是那種人嗎?)(是,總之就是這樣,我還要上小提琴的課,我先離開了)說完Giorno就跑出房間了, Caesar摀嘴在憋笑(笑什麼!奇怪欸) Joseph無奈的抓了抓頭髮 (你家小妹比你還要有家教)(什麼!)(可以麻煩你帶我認識一下這座宅邸嗎? 這裡實在太大了)(嘖..本大爺就帶你好好的逛逛,感謝本大爺吧!)說完Joseph 走在Caesar前面,介紹這座佔地逛大的宅邸(話說,你的房間呢? 在哪裡)一些主要的地方繞了一下之後,Joseph問著(在這裡)忽然停在一座門前面,Caesar指著 (欸!)Joseph停在前面一點的地方 (我的房間在...那邊!)手指著在遠一點的地方,的確還有一扇門 (原來小Caesar跟我住的這麼近啊~就在隔壁而已~)(小...Caesar?) (對啊,不覺得這樣叫很可愛嗎?)(不需要)(妳可以叫我Jojo就好,大家都這麼叫我)說完Joseph逕自開啟Caesar的房門進入(欸!你怎麼能擅自進來)Caesar反應過來的時候Joseph已經擅自跑進去了 (跟我房間的的格局差不多!)(喂!我說!)(你不叫Jojo,我就不會理你)(你怎麼能...)(誰在講話?聽不見聽不見)(Jojo!)Caesar有點大聲的叫著,還把人跟扯了過來(看,明明就會叫的嘛~ 小Caesar)一個得趁的笑臉,讓Caesar火大的推開 (滾出去)(淑女怎麼會這樣講話呢?)(你才是,身為一個男生能這樣擅自跑進來女生的房間嗎?)(這是我家啊~我想去哪都行吧!)(.....)聽到這句話,Caesar的頭垂了下來,臉色並不好看,Joseph意識到自己說錯話 (欸...說到這個! 小Caesar來這邊住Jonathan知道嗎?)(嗯...已經有去見過了)(是這樣啊...那大哥他說什麼?)(他很歡迎我進來住)(這樣哦.....)(Jonathan先生人很好,二話不說不說就同意了,本來已經做好要當傭人進來的準備)(傭人...?)(怎麼可能進來白吃白喝...Jonathan先生卻說不用,就當家人就行了)(大哥人真的很好呢~ 小時候都會陪我玩,之前還收養了Dio搞出來的小孩呢~)(是呢~真是標準的英國紳士,跟某人不一樣)Caesar壞心的說著(對呢...欸!等等,某人是指我對吧!)(誰知道呢!)(你一定是在指我!)(才沒有,不要自己對號入座!)(什麼!!)兩人吵了起來 (不好意思!打擾兩位!)(誰啦!)(Caesar小姐,這是高中制服)(絲吉Q,啊!謝謝,不好意思麻煩了)(不會! 啊!Joseph少爺也在啊!)(絲吉Q妳...?)(從今天開始,我變成服侍Caesar小姐)(蛤?)(莉莎莉莎夫人說的)(那個老太婆!)(不准這樣說老師,不知道絲吉Q是你的誰,不過聽起來好像是我搶了她一樣,我也不需要人負責服侍,可以還給你)(才不要勒,這個女人很吵,她換給妳我才覺得慶幸呢!)(欸!你怎麼能這樣說話!)(怎樣?想打架?)(兩位請不要再吵了!)絲吉Q擋在兩人中間,阻止著快暴走的兩人(哼!)(小姐,請您先試穿看看制服,不合身馬上可以修改)(好)Caesar拿著制服進房間,絲吉Q也跟著進去,Joseph坐在外面消氣(我Jojo大爺,從來沒人敢這樣對嗆!)....(等等!絲吉Q!)(來!別客氣!我來幫您更衣吧!)(不...不用!我自己可以!我自己可以!啊!)(別客氣!)(好癢...等等,不要捏!)從Caesar房間傳來的聲音, Joseph好奇的貼在門上偷聽著 (Caesar小姐真是太客氣了!以後可是也要幫您沐浴的)(不需要!真的!啊!)(Caesar小姐的身材真好! 胸部好大!還有這個翹臀!平常包得太緊了啦!真羨慕!!)(哪有...!)這樣令人遐想的對話,讓Joseph忍不住想打開門偷看,準備要做的時候,門已經先被打開了,趕快裝作什麼事都沒有的樣子,吹著口哨 (怎...怎麼?好了嗎?)(你在幹嘛?樣子很奇怪)(沒什麼啊...等你們換衣服而已啊!)Caesar穿著制服,手插在胸前(Joseph少爺,Caesar小姐的身材意外的超級好,那個胸....!)絲吉Q的嘴被臉紅的Caesar摀住,但手卻在胸前筆畫著 (看不出來呢~ 小Caesar!)Joseph也跟著比著 (你!)生氣的Caesar一拳揍向了Joseph(好痛!)(活該!)(妳這個暴力女!)(你這個變態!)(好了啦好了啦!)((還不都是妳!))兩人第一次有默契朝著絲吉Q罵著 (其實兩位還滿有默契的!)((才沒有))兩人發現又同時說出一樣的話,互看了一下,賭氣撇頭(Caesar小姐的制服這個尺寸挺合身的,那我就先離開了,小姐的其他衣服陸續會在拿過來)(嗯...謝謝)絲吉Q笑得離開了,剩下兩人,Caesar撇頭的回房間,並帶上房門 (欸!你幹嘛?連開玩笑都不行哦!)Joseph白目的開門進入,眼前是解開制服扣子的Caesar (啊....嗯! 身材真的滿有料的!)肯定的點著頭(變...變態!!給我出去!!)被一堆東西丟著趕出去,還不忘再看幾眼。

arrow
arrow

    樹懶N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