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天Caesar很早就起來,偷偷的開門看到睡的跟豬一樣的Joseph,行動快速的洗好澡刷好牙和臉,換好衣服後就出門了。

(嗯....哈!)不知道睡到什麼時候才醒的Joseph迷迷糊糊的看著手機 (對吼!這裡是Caesar家!啊! 現在已經這個時間了!Smoki的未接來電好多通!!)急忙穿好衣服,看到流理台上放著用保鮮膜包的早餐,上面貼了一張紙條 “吃完就給我滾出去! 不准再來了!” (小Caesar人真好~~)開心的把早餐吃了,今天這堂注定又要翹掉了。

(呦!Smoki!) (jojo!你在幹嘛!!昨天聯誼零時跑掉害我很難交代欸!然後說不會再翹的課又再翹了!)(抱歉抱歉! 昨天晚上突然想起來要做的事情嘛~)(真是的! 以後聯誼不找你了哦!)(不用了! 以後聯誼不要找我,我也不會去的)(欸!!怎麼怎麼! Jojo難道你...?)(還沒成功啦!不過這次我絕對不會讓她跑走!)(欸!!是一直再找的那個女生嗎?)(對!昨天其實就是看見她才跑走的!!)(好好奇哦!到底是什麼樣的女生可以讓Jojo如此著迷!)(嘿嘿! 雖然很凶又很暴力,不過真的超級可愛的)(那算什麼...長相呢長相呢?! 是不是很漂亮!)(對哦!超級漂亮的哦!小Caesar)(原來叫這個名字啊!大概形容一下)(欸...差不多這麼高,身材大概是這樣...)Joseph用手筆畫著 (一頭金白色短髮...就跟前面那個女生差不多髮型,頭髮顏色也差不多....)(喔喔~)前面那個女生轉的側面一點讓Joseph看到了(嗯嗯!臉也是長那樣....欸!小Caesar!)(嗯...?)聽到有人再叫自己,下意識回頭(Jo...Jo!!) 看到人影立刻馬上跟昨天一樣要開溜,Joseph一樣追了上去,抓住 (真是討厭!幹嘛每次看到我都跑)(身體...下意識就動了...)(Smoki!!她就是小Caesar)招了招還嚇到呆在原地的人 (嚇死我了! 忽然衝了出去!!)(嘿嘿!抱歉抱歉!)(您好,我叫Smoki)(...我是Caesar….)(是Jojo的女朋友?)(對...)(不對!)(欸!好過分!!!明明人家都告白了)(我沒答應吧!)(什麼嘛~明明昨天還讓人家過夜..)(你!!)(啊!好痛!)(只是讓他睡沙發,因為末班車已經沒了罷了!!)Caesar 向Smoki並在Joseph頭上揍了一拳(欸!!妳要去哪裡?)(上班)說完Caesar就走了,這天起,Caesar工作的咖啡店坐著Joseph和Smoki,兩人點著飲料聊著天。

(Jojo我該回去了!)(嗯!已經這麼晚了!回去小心!)(你也給我回去!!)Joseph也被Caesar扔出店外 (今天給我老老實實的回家!)(小Caesar小氣鬼!!)(哼!)又回店里繼續工作 (走吧~)(嗯..)

 

但事情才沒那麼簡單

 

(你...為什麼會在這裡....)回到家的Caesar 看到坐在自家門口等著的巨大物體(在等妳啊!)(不是叫你回家!)(可是人家...)(沒有可是!!給我回去!!)(不要不要不要不要!!!)(安靜一點!會吵到別人的!!)(人家不要回去不要)(閉嘴!!!)Joseph像要玩具的小孩,死賴著不走還越叫越大聲,聽到隔壁開鎖的聲音Caesar連忙把人給跩了進來。

(小Caesar人最好了!)(不要給別人添麻煩!!)Joseph擅自走進房內 (說真的快點回去)(我不要!)(你不要這麼任性好不好!這是我家)(這個可以喝嗎?)(聽人說話!!!)Joseph逕自拿起冰箱的飲料,打開電視,跟自己家一樣 (你到底想幹嘛?)(想跟小Caesar在一起)(不好笑)(我沒在開完笑,我很認真)(誰管你!)(小Caesar,你跟我讀同一間大學為什麼要把房子租在這麼遠的地方?)(我今天只是剛好...)(我看到妳的學生證了!是室內設計科的學生對吧!)(....這所學校的室內設計科是我的第一志願,我不願意放棄,但你可能也會上同一間,為了不遇見你,只好把生活範圍離學校遠一點)(可是還是被我找到了~)(只是意外)(才不是呢~ 我可是故意考上跟你同一間大學呢~ 妳之前有提過)(你就不怕我落榜?)(才不會呢~小Caesar很努力又很聰明啊~~不過我的確在這所大學找妳找到快放棄了!結果啊~剛好去聯誼的路上看到了妳!!)(去聯誼幹嘛還要來找我)(我才沒有興趣呢~ 只是朋友千拜託萬拜託才答應湊人數)(那你就順便認識好女生交往啊!)(我的眼中只看得見小Caesar而已!)(你能不能不要這麼肉麻...)(欸!人家只是在傾訴對小Caesar的愛意而已)(我不想在自己家還不能放鬆,給我回去!)(不要不要不要!!)Joseph抓著昨天睡覺用的枕頭跟棉被賴在地上 (而且我沒多的牙刷毛巾給你用,你也沒有衣服穿,我不歡迎不洗澡的人,所以給我回去!)(哼哼!小Caesar放心,不會麻煩到妳的,今天有自備了!!)Joseph高興的打開背包向Caesar炫耀 (你!!)(所以再收留我一晚吧~~小Caesar在自己家要做什麼都可以)(你真是亂來!!)(等等!話說小Caesar才髒了!!昨天不是沒洗澡)(我早上洗了)(欸?!)(你睡的跟豬一樣... 還有一點,我養不起兩個人,現在一個人已經勉勉強強了,能否請大少爺回自己家呢?)(嗯...不要,我幫你出餐費水費電費就好了嘛)(蛤!!)(就這樣決定了! 今後請多關照!)說完Joseph就拿著衣服進浴室洗澡 (開什麼玩笑!!!)

 

Joseph已經連續好幾周賴在 Caesar家,每天要不是在家門口等就是在咖啡店等,一開始Caesar想盡任何辦法擺脫,但不管怎麼樣Joseph都有辦法出現,自己累得要命對方無動於衷,索性就先這樣隨著他,有時候還會帶吃得回來,饒了他一命的想法也蠻常出現的。

(喂!小Caesar)(幹嘛?)(這個給妳)突然從Joseph手中接過一朵玫瑰 (幹嘛?)(因為覺得跟小Caesar很像,所以就買來了!)(蛤?跟我很像?)(對啊!玫瑰不是長著刺嗎? 跟妳很像!)(我說你很久沒被我打了嗎?)(不是啦!手放下聽我說完! 雖然長著刺卻還是很多人喜歡,因為很漂亮 ,重點是,刺可以被剪掉的)(所以呢?)(就這樣)(蛤?意義不明)Joseph 笑著,Caesar老實說從以前開始也就習慣這人的莫名其妙。

 

雖然不用再怕被嫉妒的女生給霸凌的事,那時候的事對Caesar來說還不能完全釋懷,偶爾還是會被這惡夢給嚇醒,最近多了一個房客,常常半夜嚇醒的時候都會出現在旁邊,安慰著自己,等到沒事後也是會一腳把人踹出房間罵著不要擅自進來,但不得不說,有人在旁邊的感覺真的很好。有時候生理期痛到睡不著時,也會開門去找睡在客廳的房客,而他也會笑笑的張開懷抱,用那過熱的體溫當人體暖暖包,這樣做總是能讓Caesar舒緩的入眠。Joseph的出現雖然多了不少麻煩,但生活卻多了很多色彩,其實Caesar也滿開心的,Joseph的追求也是不斷的再持續,有時候會被嚇到,是時候也該認真考慮這件事了。

Caesar沒上班的假日總是被Joseph霸占,有時候會出去,有時候什麼也不做的待在家裡看個影集,也有時候Joseph會回自己家,Caesar才發現自己已經習慣了這個龐然大物的存在。

 

這天Joseph說有事不能過來住,Caesar回他不來最好,但已經習慣有一個人的存在,到了夜晚更加覺得哪裡奇怪。隔天一早一出公寓,看到騎著摩托車的Joseph (快上來,小Caesar!載你去學校)(哦....)有車白不搭,反正順路,大學雖然兩人讀不同系,但是常看到Joseph出現在室內設計系的系館,大部分都是來找Caesar,Caesar附近的朋友也都認識,也常被問說兩人的關係,Caesar都回答只是青梅竹馬,聽到的Joseph就會鬧彆扭,兩人時常一起出現,關係看起來也超級好。 Caesar也算是長得漂亮個性又好的女生,上大學後也時常被告白,之前還沒遇見Joseph都是自己推拒掉,Joseph出現後,總是會忽然出現幫忙推拒,老是說不要偷窺還有別亂講話,但其實方便很多。 (那個..Caesar,我有事想問問妳)一個沒見過的女孩子,Caesar答應並跟她走到某間咖啡廳

 

arrow
arrow

    樹懶N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