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Caesar呢?)(Caesar小姐已經出門了哦!)(欸!!!)原本還想說今天開始要一起上學回到從前一樣,Joseph失望的上車到校,看到Caesar坐在自己的位置上,旁邊圍著的人確實在竊竊私語 (小Caesar,為什麼不等我?)(我還是習慣一個人來上課)(切,那一起回家)(你先回家吧,我放學有想去的地方)(我也...)(不行,你不能跟,沒事的)(好吧...)Joseph回到座位翹著椅子, Caesar把紙條捏住,藏起來。 (呦! 來了啊)(嗯!)依照紙條上寫的,Caesar來到一樣的廁所,才進到門口就被推到 (都是妳的錯!都是妳的錯!)一個瘋狂的聲音吼著,賞了好多個巴掌 (Jojo從來沒用那中眼神看過我,也沒對我說過那麼狠毒的話! 但他卻為了妳!!妳憑什麼!!)(對不起...我沒特意告訴他的意思)(才怪!少裝了!!!看來不給你一點懲罰還是不行的!)(不要...拜託...不要這樣)女同學跨坐在Caesar上方,拿出美工刀(妳就盡情的尖叫吧!妳的這種骯髒樣子,我們會好好用攝影機錄下的)一刀把衣服割破(不要!!)(喂喂!妳們快看!!穿這種蕾絲內衣! 你到底是想誘惑誰!妳這個騷貨!!)(拜託!我會離開的,拜託不要!)(閉嘴!婊子)(啊!)Caesar手遮著,因為內衣也被割斷,身上的制服連裙子也變得破破爛爛,在那之後發生什麼Caesar記不得了,喊著求著哭著暈厥了,眼角的淚不斷的滲出(Joseph…)

 

(Caesar! Caesar) (jo...Joseph?) (沒事了沒事了)自己被緊緊的抱在懷中,身上蓋著Joseph過大的外套,眼淚不斷的冒出 (不怕,我在..我在)什麼也聽不見,只想躲在這個人懷裡。回到家下車是被Joseph給抱進去的,進門剛好被Jonathan撞見 (Caesar! 發生什麼事了!為什麼衣服破成這樣!!)(大哥,小Caesar在學校被霸凌了)(這麼嚴重!!快帶她回房間! 絲吉Q,快幫她換衣服,脫下來的衣服都不要丟)(好...好的!)(Joseph,我等等請醫生過去幫忙檢查傷勢)(謝謝大哥!)(快去!)

一群人把事情先做好後,在寢室外了解情況,看著絲吉Q幫忙換下已經破爛不看的制服,包掛內衣也是 (太過分了...昨天才那樣警告過!)(原來如此)(醫生說了什麼?)(小姐的腦部可能有輕微的腦震盪,可能事連續被賞巴掌的關係,口腔內也有受傷,還有身體上的淤青增加了,出現了一條被捆綁的痕跡)(可惡!!那群!)(冷靜一點Joseph,你就算再去警告一次,她們可能還是會對Caesar做出傷害)(那...那該怎麼辦?)(Jo..jo)寢室的門推開了,是Caesar(小姐!您還不能起床!!有點輕微腦震盪)(不要緊的..我...我沒事...只是...)(只是什麼?)Joseph撐住要往後跌的Caesar,並將她抱回床上,Jonathan也跟著進寢室(影片....)(什麼影片?)(她們...她們拍了影片....)(什麼!!!)(我...我不知道該怎麼辦..都是..都是我的錯.)(小Caesar沒錯,別哭,交給我,你安心吧!)(Joseph,等等到房間找我)(好)說完Jonathan離開了,房間內剩兩人 (如果我不在她們也不會變成這樣...都是我的錯)(才不是絕對不是!!!)(我不是第一次遇到,所以沒關係...真的沒關係的)(怎麼會沒關係!)(真的....很謝謝你...帶我回來)(這沒什麼大不了的)(可以...抱我嗎? 你的懷抱好溫暖,好安全...)Caesar伸出手Joseph一把抱在懷中,不斷安慰著(小Caesar真是愛撒嬌)跟昨天一樣等到人睡著放回被子裡,就去找大哥。

 

一推門進去莉莎莉莎跟Dio都在 (事情的經過我都聽說了)(Joseph還留著那些紙嗎?)(嗯,還沒丟)(全部拿給本大爺,這些將成為法庭上的證據)(法庭?)(我們決定以此提告,霸凌不能被允許存在)(莉莎莉莎)(我因為還有工作,Dio接下了這個法律辯護)(重要的是要先把影片拿回來,這關係到Caesar的人身安全,為了保護Caesar)(等著瞧)說完Dio跟莉莎莉莎離開了,Jonathan要 Joseph放心Jostar家族的人辦事放心。

 

(小Caesar…?等等她人呢?)定時來探望的Joseph在這一天看到一個空的房間,大部分的個人物品也都消失了,剩下在整理的絲吉Q (她去哪裡了?)(Caesar小姐她...)(她去哪!!快說!!)絲吉Q拿出一封信給Joseph。(Caesar小姐要我轉交給您的) 馬上拆開信 (這算什麼... Caesar!!!)看完信,Joseph對天大喊。

 

(呦!Jojo今天別再翹課了!!)(才不會勒!)(怎麼樣?大學生活!)(這件學校挺不錯的哈哈哈哈哈)剛讀大一的Joseph,主修管理學系副修建築系,考上一間國立的大學,還同時修兩個學位,Joseph的腦筋本來就不錯,雖然大部分都是用在小聰明上。上了大學也不改那愛交朋友的個性,朋友也是越來越多,但女朋友卻一個也不願意交,沒當有人告白多說有喜歡的人而拒絕,但從來也沒人聽他提起過喜歡的人,還有人問他為什麼不告白“ 誰知道呢~”被帶過,開始懷疑這個喜歡的人真是存在還是只是藉口。

(你到底在找什麼?)(沒什麼啦!)讓大家奇怪的事只要沒課Joseph就會到其他系館,感覺好像在找誰,問了也不會得到答案。

(Smoki!)(Jojo! )(有消息嗎?)(沒...說到這個..今晚有個聯誼剛好少一個男生,你能不能幫忙湊個人數?)(我不要!)(拜託啦,臨時找不到人,就當我幫你找人,你幫忙這一次啦)(欸...好麻煩...)(拜託拜託)(好吧...這一次算你的哦!)(太棒了!!)Smoki是Joseph上大學就認識的好朋友,只跟他講很多秘密,把他當成最好的朋友,找人的事...就是找Caesar,在她消失過了半年,Joseph還是沒放棄的繼續尋找,不管怎麼問莉莎莉莎,莉莎莉莎都不回答Joseph 關於Caesar的事。只能靠自己找。

 

晚上在去聯誼的路上Joseph像是看到什麼一樣,丟下一句我不去了,就跑走了(欸!!怎麼這樣!!)流下錯愕的Smoki

(歡迎光臨,請問幾位?)(一位)(這邊請)Joseph進到一家咖啡店,他被帶到位置上之後就東張西望 (請問需要點些什麼嗎?)(冰紅茶)(好的,請稍等一下)服務生走後,Joseph再次找著什麼一樣(可惡...又是很像的人而已嗎?)自己剛剛跟Smoki走在路上,瞄到店裡有個身影很像Caesar的服務生,想都沒想的就進來了,這種事也不是第一次,只要身影像Joseph就一定不放過機會的去確認,Joseph心情低落的看著窗戶外夜晚下班的人潮和閃爍的霓虹燈,自己就像笨蛋一樣不斷的尋找Caesar,現在只想知道Caesar的下落,就算她交了男朋友也無所謂,也曾經想過放棄算了,但看到手機裡唯一一張與Caesar的合照,又再度燃起繼續尋找,這張合照也是自己拖著Caesar拍的,畫面中的Caesar雖然嘟著嘴表示不滿但卻還是給人是開心的 (不好意思就等了,冰紅茶)服務生才剛把紅茶放到桌上還沒離開,Joseph就站起來收拾東西準備走 (請問要離開了嗎? 需要幫您打包嗎?)(不用了...)抬頭兩人對視,一秒鐘兩秒鐘三秒鐘 (啊! )(c….Caesar!!)發現是Joseph的連忙轉頭要逃開,馬上被拉了回來 (放手! 我還在工作時間!!)(那下班就行了嗎?)(...下班也不行...)(看來是可以呢~)(誰...誰說的!)(Caesar麻煩帶個位!)(好..馬上來! 總之,你快走)Joseph偏不走的等到店家打烊,到後門去等著Caesar (你...)(我就知道小Caesar會想從後門偷跑!)(唉...然後呢? 你等到現在,找我有事嗎?)(當然! 有很多很多事)(有事就快說)(可是有很多很多事欸!)(那就給我長話短說,現在都幾點了!)(站著不好說,去哪裡坐坐吧!)(我說啊...你應該還在上大學吧? 明天沒課可以在這裡待到這麼晚?)(沒差,我住外面也沒有門禁)(....)Joseph 拉起Caesar的手往前走 (要去哪?)(現在大部分的店都關了吧! 就去我家吧!)(蛤!!你家!! 離這邊多遠!!)(我現在自己在外面租房子,旁邊的城市而已很近很近!!只是從這裡走還是需要一個小時左右)(....)(不然就去Caesar家啊~在這裡工作的話應該不會住的太遠~)(變態啊你!!)(欸~說的好過分,人家不過就是想跟忽然消失的人聊聊而已!)(放手!!)(不要!不去妳那就去我家!)(好啦好啦,我知道了放開! )Caesar受不了的妥協了,就答應Joseph。

 

(小Caesar一個人住?)(嗯,對)(這個公寓有電梯看起來很新,房租很貴吧?)(是莉莎莉莎老師介紹的,房租也是別人的一半,很便宜)Caesar開門讓Joseph上來,一個小客廳跟一間放床的寢室,還有獨立的衛浴跟小小的廚房 (然後你要說什麼? 快說完就快滾)(小Caesar好壞!!明明那麼久沒見面了!還是說...有男友了?)(這點很重要嗎?)(還記得當初小Caesar說的謊呢~ 承太郎是...)(啊!閉嘴!!你要說這個就給我滾出去!)(開玩笑的啦! 不過這個問題真的對我很重要)(為什麼?)(因為我喜歡小Caesar啊!)(蛤!?)(真的啦,從高中那時候開始就喜歡妳了!)(我...)(我不是還有跟你告白過嗎?)(哪...我以為你只是安慰我....)(看來妳還記得嘛~~)(嗚..你真的很狡猾)(我不是開玩笑哦,我很認真的)(還有什麼其他事要說的嗎?)(欸欸欸~那麼久沒見妳忍心讓我自己回家!在這個大半夜!車子停駛末班車也跑了的夜晚)(你!!)(小Caesar為什麼要消失?我找了妳好久)(...沒為什麼...)(快說哦!不然我就每天來找妳)(唉...我覺得我離開會是最好的選擇,所以也跟莉莎莉莎老師商量,想先搬出來獨立,她也同意我這麼做,剩下到考大學前都是自學,沒有在去過學校。原本也是計畫大學就出來,沒差那不到半年的時間)(那妳也說一下就好了啊! 什麼音訊也沒有,沒有人願意告訴我妳去哪)(是我要老師不要跟你說的)(為什麼?)(說了你一定會想盡辦法來找我不是嗎? 我就是不想要你這樣做才什麼都沒說)(為什麼我不能來找你?)(我跟你不一樣,身份就不合了,怎麼能站在你的周圍,而且學校的大家都很喜歡你)(我才不管那些! 是她們擅自喜歡我的,而我也是擅自喜歡妳的!)(怎麼又說回這個話題...)Caesar臉紅的不敢看Joseph (不要躲!看著我小Caesar)Joseph 逼近Caesar,並拉起她一隻手(現在我找到妳了,我不會責怪你為什麼消失,原因我也知道了,所以從現在起,我絕對不會在放開妳!)(蛤?)(所以Caesar,妳有男朋友嗎?)(我....走開啦!)Caesar不敢看Joseph,把人推開就跑回房間,還把門鎖住,Joseph隔著門大聲的說(不管有沒有男朋友,我已經決定要把小Caesar變成我的東西,不會...不會在讓妳逃開了!)說完門開了一個縫,Joseph探頭探腦,突然一個枕頭,棉被毛巾之類的砸了出來,之後門又鎖上了。 (謝謝妳,可愛的小Caesar!晚安)Joseph蹦蹦跳跳的在客廳沙發舖好床,洗了個澡睡了。

arrow
arrow

    樹懶N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