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話為18

------------------------------------------------------------------------------------------

這天開始,兩人的關係急速拉近,Joseph 還是會賴在Caesar家,在Joseph賴在Caesar家已經能睡在Caesar房間,但是單人床的關係,Joseph一直都睡地板,有時候Caesar會翻到地板上,有一個墊背也不錯,每天一起去學校,一起做報告準備考試,等Caesar下班...等什麼事都一起,兩個人形影不離,轉眼間已經大二了。

只是有一件事讓Joseph很納悶

(小Caesar...為什麼不能抱妳?)(蛤? 幹嘛又發情了?)(因為一直在這個全部都是小Caesar味道的空間...忍不住嘛~ 而且小Caesar那麼可愛)(不是你答應我在我願意之前不會碰的嗎?)(可是..可是人家的兒子快爆炸了)感覺到身後有硬物頂著,Caesar轉向正面向 Joseph (Jojo…我很抱歉...但我還是會害怕)(小Caesar…. 我去廁所解決吧...)放開Caesar走向廁所,Caesar看向廁所的方向,自己也清楚年輕男生的需求,所以並不會阻止Joseph自己處理,有時候還會不小心目睹自我處理的畫面,Joseph想抱的慾望越來越強烈,自己也知道老實說也想讓他抱 (Joseph...等等解決後有事要跟你說)靠在廁所門邊說著。 (小Caesar...我好了,妳要說什麼?)半個小時後從廁所出來,Caesar拍了拍自己身邊的位置 (那個...我...)(怎麼了?)(就是關於.....你想抱我這件事...)(啊~那個啊! 沒事啦!跟小Caesar約定好的事情,我一定會做到,我不想強迫小Caesar做不想做的事)那個漫天個性的Joseph竟然能為了自己一直忍耐著,Caesar的手握緊了裙子 (小Caesar真的不用勉強哦!因為超級愛妳所以想跟妳做,但是我想要的是也一樣愛我的小Caesar願意跟我做)(不是..我...)(嗯?)(我害怕...)(嗯,所以我不強迫妳)(不是...是因為...小時候)(Caesar?)(聽我說Joseph,小時候我曾經被某一戶人家收養..我差一點..被那戶人家的爸爸性侵....他把我壓在床上,把我的手綁住,把我的衣服脫掉,暴力的咬我,然後...他脫掉褲子...那個..那個東西在我身上摩擦...在他要插進來的時候,他老婆發現了...其實在這件事之前,他就常常亂摸我,事情暴露之後,我被退回孤兒院,他跟他老婆解釋,是我誘惑他的... 沒有人能幫我..直到我遇到莉莎莉莎老師)(小Caesar…)(對不起,我不是故意一直逃避,但是...我真的很害怕...)Caesar身體害怕的在顫抖,Joseph把人攬進懷中,摸著頭 (沒事...沒事...我不會勉強你的,絕對不會)(可是..)(沒關係,多久我都會等妳,妳沒事真的太好了)(Joseph…我想跟你做,如果是你的話)(聽到這句話就夠了,真的)(我不要...我決定不在逃避了)(小Caesar,我真的很開心,這樣就夠了,我說了我想要保護妳)(你為了我忍了這麼久)(沒什麼關係的)Caesar看著Joseph (小Caesar,謝謝妳,願意跟我講這麼不好的回憶,妳一定不想想起來對吧!)(我更不想讓你誤會我在逃避)(我從沒這樣想過...對了! 聽Smoki說有一部電影很好看,超級推薦的!下次一起去看好不好?)(嗯...)話題被帶開了。

 

(小Caesar怕得點是男生的寶貝嗎?)(突然之間再說什麼?)(就是妳之前說害怕...是指怕那邊嗎?)(嗯...可能有一點吧...那種形狀...大小怎麼看都不能進到身體裡來啊)(妳看妳那個爸爸的看那麼清楚哦?)(才不是啦!)(那是誰的?)(就...)(小Caesar你該不會是看A片吧!)(是曾經有看過....但馬上就關掉了!真的)(我不想要小Caesar看我以外的...)(是...誰叫你上次要在我家客廳...那個....不小心...看到了)Caesar說到後面很心虛(原來是看我的哦!那可以那可以!! )(都說了是不小心看到的!!)(小Caesar,跟妳說,我的尺寸的確比一般人大哦!哈哈哈)(不想知道....)(如果是這樣,那我有個想法)(感覺不是什麼好事...)

(什麼嘛~ 真過分,果然買這個東西是對的)Joseph 從自己帶來的紙袋中拿出一個東西,(你在想什麼!!!)Caesar驚呼,看著面前的假陽具 (不就是之前高中體育保健課會見到的東西嗎? 想說從假的開始入門~)(你...算了...這可能是好辦法...我也決定不在逃避了)(不愧是小Caesar!)

 

Joseph講解了大致的構造,聽的Caesar滿臉通紅,還拉著她的手摸看看 (感覺好冷)(那是當然的啊,因為是假的,真正的可是很熱的)帶領Caesar握住上下套弄 (這樣做可是很舒服的!)(真的嗎...?)(小Caesar...這個樣子好色情...我硬了...)(什麼...?)聽到這句話,Caesar看向 Joseph,褲子凸了起來,Caesar吞了口水,放開假陽具,手伸向那個鼓起的地方 (小Caesar…?)(你的...也長這樣嗎?)(小Caesar...想知道?)(嗯....)Joseph解開了褲子的拉鍊,硬起來的東西彈了出來,Caesar被嚇到了(好大...)(這個讚美真棒! 可是還沒完全硬呢~小Caesar..要摸看看嗎?)(嗯...)Caesar伸出手握住,Joseph領著她上下摩擦,就像剛剛拿假陽具用的一樣 (好熱....又變大了..)(小Caesar,好可愛.... 而且手滑滑的好舒服)Caesar 偷看Joseph的表情,感覺好像很舒服(小Caesar真色....不要一直看著..會讓我更興奮的)(Jojo….) (怎...怎麼了?)(我覺得好像...是你...是你的話...我就不怕.....)(好開心~)Joseph抬起 Caesar的臉,吻了下去 (嗯...哈..Caesar ...Caesar妳的味道好甜...)Joseph把Caesar提起,跨坐在自己腿上(J...Joseph…不...)(我不會進去... 讓我抱著妳,聞妳的味道就好...)Joseph握著 Caesar的手,快速摩擦,頭靠在Caesar鎖骨,貪婪的輕肯著那明顯的鎖骨,慢慢靠上吸著屬於Caesar甜美的香氣 ,Caesar緊張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沒事..不要緊張...小..Caesar…我..嗯...快...快射了....!啊!    哈...哈)說完沒多久,Joseph突然握緊了 Caesar一起上下摩擦的手,然後感覺手中一股熱源 ,白濁從指縫中濺出,Joseph靠在 Caesar身上喘氣 (Joseph..沒事吧)(小...小Caesar!)Joseph用另一隻乾淨的手抱緊Caesar (好舒服...)看著Caesar笑,Caesar低頭看了手中的白色液體 (手給我)抽衛生紙擦掉兩人手上的液體 (小Caesar,可以接吻嗎?)(..幹嘛要問...)Joseph 開心的笑著抬起Caesar的臉吻上,一個火熱的吻,舌頭互相翻攪,吸取甜蜜,捨不得的分開,Joseph看到 Caesar因為接吻眼神朦朧的樣子,忍不住往下踫(啊! 你在摸哪裡!! 不要)私密處被隔著內褲撫摸著 (真的不要嗎?)(當..當然...)Joseph聽 Caesar的話,把手抽出,忽然覺得空虛,腰輕輕晃著(小Caesar,妳在做什麼? 腰在晃哦!)(嗯...我...不知道...)(這樣呢?)(啊!)Joseph再度伸手摸著, Caesar感覺到自己開始發熱,而且被撫摸的好舒服(這邊這樣摸很舒服吧!)(嗯...啊!不要進來...!!啊...!)(不會,今天這樣摸著就好)(Jo...seph!那裡!!)(摸著這個點很舒服吧! Caesar好色!內褲都濕了!)(啊啊! 不行了! Jo...jo! 要...!要嗯!!啊啊啊!)Caesar身體在高潮的瞬間往後倒,被Joseph接住拉回自己懷抱,Caesar身體輕微顫抖著,還停留在高潮的後韻 (小Caesar很舒服對吧?)(哈...哈...)(舒服到...妳看! 內褲都濕了,還有我的手)手上有些透明黏液,Joseph給Caesar看完後舔掉了(你...!)(小Caesar今天很努力呢~)(等!!你要幹嘛?)(帶你去洗澡而已啊! 這樣不舒服對吧! 今天就這樣,不會繼續了)開心的拍著Caesar的頭笑著。

arrow
arrow

    樹懶N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