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話18

 

---------------------------

 

兩人只從坦白後關係更加密切,當然也是會有吵架,大吵特吵,但每每Joseph都會裝可憐裝可愛裝無辜來溶化Caesar,偶爾也會像那天那樣,相互得到身體上的舒坦,Caesar也慢慢適應Joseph,不怎麼害怕了。 (嗯! Jo...Joseph!)(小Caesar很喜歡這樣弄對吧!)Joseph舔著Caesar的粉色乳首 (你...很故意!啊!)(明明就很舒服..)一邊在口腔內吸允,一邊用手指玩弄 (Caesar…好可愛)吻上,舌頭改往口腔內交纏,把Caesar壓倒,手順勢往私密花園摸 (好濕...)(閉嘴....啊! 突然...!)Joseph笑著插進兩指抽插, Caesar手慌亂的繞住Joseph的脖子 (小Caesar...看來還可以在伸進一指...)(不....!)(妳看...三指了!)(啊啊! )三指在裡面抽插,淫水沿著三指抽插的縫隙流出 (啊...不....不行...了!! 要去...嗯啊!)聽到關鍵字,看到身體的反應,Joseph壞心的加快動作,還故意弄在敏感點上,在到達高點,內部將Joseph的手指吸的緊緊的,Caesar喘著氣,Joseph慢慢的抽出手指,可愛的小穴像渴求般的一張一合,還牽著銀絲,Joseph的忍耐也在一點點被瓦解,每當一次又一次這樣的歡愛,Joseph總是擔心能不能忍住,他開始害怕自己哪一天會不管Caesar插入體內 (Caesar...我也忍不住了...只有妳舒服太狡猾了....)Joseph將 Caesar的腳抬起 (Jo...不行!不要!!)(小Caesar…乖,不要踢,我不會插進去的...今天...來試試這樣...)Joseph合起 Caesar的大腿,硬物從兩腿之間的縫隙鑽入 (嗚..!Jo..Joseph!) Caesar看著自己的雙腿中的炙熱硬物 (Caesar…腳在夾緊一點...對...好舒服!)Joseph擺動著腰,前後抽插 (小Caesar…的皮膚滑滑嫩嫩的...好棒!)(Joseph….! 嗯!)(好棒...感覺真的在做一樣!!)腰畫著大圓,雙手抱著Caesar大腿 (快...要..出來了!)Joseph出來的瞬間放開 Caesar的腿,白濁直接朝向身體噴了出去,甚至還有些濺到臉上(小...Caesar!)Joseph欣賞著自己的傑作, 一路往上舔, 吻上Caesar (哈!嗯...!)(小Caesar的皮膚保養的真好!)(哪有....)Joseph抱起人直接帶去浴室清潔。

(我說啊~小Caesar)(幹嘛?)洗完澡的兩人躺在床上,已經熄燈準備就寢,Joseph抱著 Caesar (小Caesar,未來是想做室內設計師嗎?)(對啊)(那你會想考研究所嗎?)(其實我還在考慮...這所學校有直升的研究所,而且還蠻好的)(如果小Caesar要繼續念我也要繼續)(Joseph...可能不會繼續...因為..也是要錢...)(小Caesar,妳畫的那些設計圖,每一張我都很喜歡,妳很有才華)(謝謝你...Joseph)Caesar 更窩進Joseph的胸懷中(為什麼會想當室內設計師?)(嗯...應該是很嚮往家的關係吧! 一間空房子不會有人想住啊,但經過裝潢裝飾就能改變感覺,想要那種一進來就能感覺到溫暖的地方!這樣大家不都會想回家了嗎?)(是呢~原來~小Caesar也想要家嗎?)(當然,而且對我來說,家更重要也更想要)(嗯~明天放假對吧?)(嗯...)(想帶妳去一個地方)(哪裡...?)(明天就知道了)Joseph落下一個晚安吻(小Caesar,晚安)(晚安...)

 

(Joseph...這裡是....?)一早就被Joseph挖起來,吃完早餐後直接騎著摩托車載Caesar來到一棟高級公寓前,一點也沒有要回答Caesar 的意思,Joseph拉起手直接刷卡進入坐上電梯到頂樓,來到某一戶前,掏出鑰匙給Caesar (打開看看!)(搞什麼啊...?)(快點啦快點!)催促著,Caesar接過鑰匙,打開門進入 (這裡是誰家嗎?)(小Caesar,快進去看看!)Joseph催促著,Caesar脫掉了鞋子,沿著玄關進入客廳 (這個...)看到客廳的樣子,Caesar驚訝的不得了,忍不住打開房間看,廚房,浴室,書房,所有房間被Caesar都繞過了,回到客廳看著Joseph(這是....)(小Caesar設計的房子哦!)(你怎麼會...)(誰叫小Caesar都把設計圖亂丟呢~)(這間房子的設計是採用...我的設計!)(是呢~ 我很喜歡小Caesar的設計啊! 昨天不就說過了! 所以啊~ 小Caesar,我們搬過來一起住吧! 以後...一起生活)Joseph牽起 Caesar的手,Caesar的眼淚從眼眶中奪出 (欸!怎麼哭了! 不喜歡嗎?)(不是...笨蛋!)(小Caesar,你願意搬過來,我們一起住在這個家中嗎?)(笨蛋....!)Caesar 抱緊Joseph (怎麼...可能不願意...)(真的嗎? 太好了!我弄這間房子可弄了很久呢~)(可是...這房子很貴吧!)(我買下來了!)(你買的?)(對啊!我很喜歡這棟公寓,所以我整棟都買下來了,我只住裡面的其中一間,剩下的租人或賣掉)(什麼!? 你哪來的錢?)(這是投資!雖然說跟莉莎莉莎借了一筆錢,可是本大爺眼光精準,借來的錢還掉之後都還有多呢~)(你...什麼時候?)(而且不只這樣...為了能馬上跟小Caesar一起生活,我已經把所有日常生活用品都買齊了,只差小Caesar的個人物品而已!改天再來慢慢搬家吧!)(我...真的..可以嗎?)(妳在說什麼!當然就是妳才行啊! 我知道以小Caesar這個牛脾氣頑固老爹的性格絕對不會就這樣乖乖答應,所以我想了一個辦法)(誰牛脾氣和頑固老爹!!)(哈哈!小Caesar,妳來當我的專屬室內設計師吧!)(我還沒...)(還沒畢業我知道,但是這不代表什麼!我覺得小Caesar的設計是真的已經能用了,妳看!這間房子也成功了啊! 邊做邊學不是挺好的!還有我在旁邊呢~可以幫妳啊!)(專屬設計師...但是...)(我決定要成立一個土地建設公司,我想要連室內設計都是自己公司做的,所以,我永遠需要小Caesar)看著眼前的Joseph,Caesar不敢相信,這個感覺什麼都沒在思考的人竟然默默的做了那麼多事,還連自己也一起考慮進去,Caesar的眼淚更加奔騰,踮起腳尖,吻上Joseph, Caesar別於之前溫柔的吻,這個非常炙熱,Joseph抱起 Caesar,進到房間,順勢把人壓上床 (小Caesar今天真主動,馬上就想在新家做嗎?)(你以為是誰的錯?)(我嗎?如果是的話,我可要好好負起責任)Joseph樂意負起這個責任,把Caesar的衣服給脫掉了,兩隻手指直接插入(啊!)(果然還很柔軟呢~)

(嗯....Joseph…!哈...)(昨天才玩弄過,今天很敏感對吧!)(Joseph...想要...)(好好...小Caesar的要求,一定滿足)再深入一指,快速抽插(小Caesar...你看濕成這樣...真色真色~)Joseph掏出自己隱忍很久的灼熱硬物,用空出的一隻手上下摩擦 (哈...哈....)(Jo...Joseph…)(怎麼..了)(進來....插進來....)(可是..小Caesar…妳...)(沒關係....嗯....如果是你....可以....)(Caesar…)(我想...我想要你...所以...進來吧!)Joseph往床頭櫃掏出保險套(怎麼...?)Joseph抽出Caesar體內的手指,快速幫自己著裝(想著總有一天一定要和妳做準備的...沒想到這麼快就派上用場...)(囉...唆!)抬起Caesar兩隻腳,自己的東西頂著花穴,靠近Caesar親了一下(忍耐一下....)(嗯...)(痛就咬我沒關係)說完,慢慢的往裡面推進(啊...好緊!)(Joseph!啊啊啊!好痛!)(小Caesar…在放鬆一點...我要進到最裡面...)(嗯啊!哈...哈)Caesar 抱緊Joseph強壯的背,因為痛楚咬了Joseph的肩頭,背後也被指甲抓出痕跡 (啊!)(進去了...小Caesar...全部把我的吃進去了!!)Joseph停住動作待 Caesar習慣(好大...好熱...)(妳的裡面又熱又緊,真的超級舒服的!一放鬆就會射出來呢~)(別...說啊!)Joseph嘗試的動了一下 (Joseph….喜歡...好喜歡你)(小Caesar...我也是哦!最愛妳了)吻上,底下也開始慢慢的動了起來 (小Caesar...給你更多!)(啊啊!....嗯....)腰畫圓的前後抽插,時不時頂到敏感點,花穴就會緊縮了一下(啊...Joseph...Joseph…)(小Caesar別這樣煽動我)色情的叫著名字 (小Caesar...想要永遠跟妳在一起...)(嗯...哈...Joseph…我...我也是...喜歡你...)Joseph加快了撞擊速度 (Joseph….)(Caesar…快...要射了!!!)(我...哈...啊啊!Joseph….  愛你....我愛你!!啊啊啊!)將Caesar的腰抱緊,連接處幾乎沒有縫隙,Joseph插到最裡面射了出來,兩人抱著喘著氣調整呼吸 (我愛妳...Caesar) (Joseph...我也愛你)

 

(小Caesar的裡面好棒)(說什麼...)(害羞的小Caesar也好可愛)(....)兩人癱在床上Joseph抱緊了 Caesar (小Caesar,我們結婚吧!)(蛤!現在...)(當然不是啦!我們一起念完碩士,就結婚吧!)(可是...碩士....)(老實說...我把妳的學貸給還完了,碩士的錢我幫妳出)(你說什麼!怎麼擅自!!)聽到此話的

Caesar跳了起來 (別激動,聽我說)把Caesar再度拉下,這次換成Joseph鑽入 Caesar懷中,臉埋在那傲人的柔軟(莉莎莉莎還掉的)(為什麼?老師她...)(因為從孤兒院開始,莉莎莉莎不就在養妳了嗎? 一日為女兒終身為女兒的概念,所以她讓我把妳的欠款都還了)(可是...)(好險她沒收養妳,不然我們這樣可就亂倫了)(但是碩士班的錢...)(莉莎莉莎說別瞧不起人,多一個小孩的錢根本沒差)(老師....)(我想把我們的事告訴大哥還有家裡,下次休假,跟我回家一趟吧!)Caesar開始掉下眼淚,現在的自己是多麼的幸福。

 

Joseph 把Caesar帶回家,介紹給Jostar家族的人,Caesar其實很害怕自己不適合,沒想到大家都很為她開心 (Joseph你可要好好照顧人家! Caesar,被欺負了就回這個家吧!)(什麼!大哥真壞,我才不會欺負她呢~ 疼愛小Caesar都來不及了)(什!不要亂說!)(還有,我們打算讀碩士,念完碩士就結婚!)(前提是她還願意跟著你)(Dio說的沒錯! Joseph 你可別讓Caesar跑了,我養了她那麼多年,就是為了給你當老婆的)(什麼!老師...?)(哈哈!但如果Caesar妳不喜歡他,我也不會強迫你嫁給他就是了)(老太婆不愧是老太婆,竟然算得這麼...)(叫誰老太婆!!)一拳揍了下去,Caesar看著這樣的和樂融融的家庭景色笑了。

 

多虧了這個男人,自己才能擁有幸福。

多虧了這個女人,自己才能擁有一切。

 

 

arrow
arrow

    樹懶N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