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仗助~早安!)(啊!仗助,今天的髮型也好棒)(仗助!)(仗助!)(欸...大家早...)上學路上必出現的Jostar家傳統,從大哥Jonathan開始,每一代都是學校的人氣王,長得帥個頭又高,仗助的個性比較溫合,要是承太郎的話肯定會直接說吵死人了!

 

每天被包圍到教室 (早安!仗助!)(哦!康一,早安)(每天都這麼多人~ 好厲害呢~)(億泰,早啊!)(我聽說仗助的家庭都是上這所學校的)(啊~是呢~ 那群怪物們~)(的確呢...)(哈哈哈哈!怪物家族)

 

仗助是Jonathan的爸爸Jostar伯爵的二妹妹,排行老四,跟承太郎的母親一樣嫁給日本人,所以名字叫東方仗助,跟家人住在Jostar宅邸的別館,住在這個家裡的人都喜歡叫Jonathan為大哥,除了收養的Giorno叫爸爸外,而Giorno的年紀跟這群大哥們也沒差多少,也習慣叫哥哥,仗助跟Giorno的年齡最近,他們小時候也很常玩在一起,仗助也很疼這個小妹。上了高中的仗助,只有在懶得上學的時候才會讓車子接送,不然本人都是喜歡自己搭車騎腳踏車上學。


 

(欸!仗助,我們假日計畫要去海邊,你要不要一起?)(欸?!海邊!!好啊好啊!我要去)(太棒了,我跟億泰約好星期六早上9點在車站前)(好!!)

3人到了海邊,換上泳褲就等不及的跳進冰涼的海水(海水好冰!!)(超棒的!!看招!)(哈哈哈哈! 可惡!看我的)三人相互潑水,還比了游泳,中午到附近的攤販吃飯。

(欸!你看那個女生..)(怎麼了嗎?)(一直在畫畫欸.....)(嗯~所以呢?)(來海邊還來畫畫,不覺得很奇怪嗎?)(是一個人嗎?)(就算是也不干我們的事啦~ )(欸!你怎麼偷吃!)(誰叫你一直在偷看)(還我~ )三人討論了一下那個女生,綠色的短髮,髮型很有犀利,穿著白t跟牛仔短褲,很有異國風情的長相,一種不一樣的別緻美。打打鬧鬧的用完餐,站起要去處理垃圾,沒看到前面的撞上人 (啊!抱歉...)(好痛...)人直接被仗助撞到在地 (沒事吧...)仗助伸手發現是剛剛注意的那個女生,因為撞到飲料翻到了身上,衣服被弄髒了 (啊...抱歉..妳的衣服....)(...)女生看了眼自己衣服的慘樣嘆了一口氣,仗助伸出的手還沒收回(真的很抱歉...)女生不客氣的瞪了一眼,伸出手,仗助將人拉起 (那個衣服....)(...)女生直接把衣服脫掉拿給仗助,看的在旁邊的男生們臉紅了,白皙粉嫩的皮膚穿著綠色系列的比基尼,身材很好(呃...幫妳拿去洗,等我一下)(不用,幫我扔掉吧!)(欸!?可是...)女生回位置拿了自己的東西(洗了也還是有污漬,所以直接扔了吧!)(那你就要這樣...?)(對)女生說完,瀟灑的走出店外,流下滿頭問號的3人。(仗助,怎麼辦?)(怎麼辦...只能拿去扔了啊!)(那個女生什麼態度啊....)(億泰我們撞到人家在先的)(嘖!)仗助看著手中的衣服猶豫一下後決定扔掉,自己帶回去也不能做什麼,繼續下午的活動。

穿著泳褲裸露上半身的仗助,不斷被女生搭訕,最後答應去玩沙灘排球 (欸...那個...女生...)億泰指著 (真的欸!還是在畫畫~不知道在畫什麼呢~)康一看著說,仗助放下了手中的球 (你們先玩吧!)說完跑向那個女生。站在女生面前,發現一個陰影抬頭(呦!)(...怎麼了?...)(剛剛不小心撞到妳,抱歉)(哼...)(....對了!你在畫什麼...哇!)繞到後面看到這作畫功力 (妳畫的真好!)仗助驚呼,女生把東西給收起來準備離開(欸...等等...)(請問有什麼事嗎?)(我..剛剛真的很抱歉....)(嗯...然後呢?)(然後...)(沒什麼事的話我就要走了)(妳...其他衣服...?)(沒帶,剛剛那是我穿來的)(那妳..就要這樣回去?!)(對)說完轉身要走,仗助忽然把人拉住 (妳在這裡等我一下,絕對不要走哦!)(....)女生放下東西,坐著等仗助回來 (呦!)仗助幫她披上一件外套(幹嘛...?)(讓妳穿回去,不然妳這樣走在路上不太好)(可是我要怎麼還你?)(那就看我們還有沒有緣了哦!畢竟是我不小心把飲料打翻害的。 我叫仗助,妳呢?)(...露伴..岸邊露伴)這是他們第一次的相遇。

 

(今天又是星期一)(億泰別說了~提起精神吧!讀書才是學生的本業!!)(可是我就很笨嘛...)(自己說啊....對了仗助!你今天怎麼那麼心不在焉?)(我知道!肯定還想繼續玩!)(才不是勒,昨天露伴穿那樣回去沒問題嗎?)(露伴?)(啊!就是那個不小心打翻飲料把衣服扔了那個)(欸?她怎麼回去?)(她原本想就穿著泳衣回去,後來我塞了外套給她)(那應該就沒什麼問題了吧!)

(好了!安靜!!)老師拉開門進來(今天有轉學生! 進來吧!)(妳!!)(東方,激動什麼)(我叫岸邊露伴)(岸邊...妳坐那裡第一個)靠窗戶的第一個位置,仗助坐在同一排的最後一個,這個位子一定有什麼魔咒。

一天下來的課,仗助不斷偷偷觀察露伴,露伴就像什麼事也沒發生一樣,仗助有在考慮要不要去要回外套,可是又不好意思,日子一久,兩人沒什麼特別的接觸,就是同班同學的關係而已。

 

(嗚哇.. 終於一個人了)這天中午,仗助一個人吃飯,結果被一群女生包圍,就展開了逃亡,逃到了往頂樓的樓梯間,上最後一層樓梯 (啊...還是有人啊....)(...)是岸邊露伴,一個人又在畫什麼,旁邊放著便當,仗助想一想後決定還是往上爬,坐在樓梯中,露伴坐在最上面,氣氛很尷尬,只能聽見筆在紙上奔馳的聲音,受不了這樣氣氛的仗助開口(露伴...妳一直都在畫什麼?)(隨便畫畫...)(我上次有看到妳畫的,畫的真好!)(謝謝....你要待在這裡的話,我就要離開了)收拾東西(欸..等等...)(對了!你的外套)(啊...看妳要不要還我了哦! 想留著也沒關係)(誰想要!)(我吃完飯就回去,妳待著吧,我不會打擾妳)又默默坐下。至從這次接觸之後,仗助發現露伴是一個很奇怪的人,喜歡一個人待著,對很多奇怪的事感興趣,常常聽到哪裡有人被告白,哪裡有人在打架,一定會拿著素描本衝出去,然後很滿意的回來,外套也遲遲沒下文,到最後仗助忘了這件事。

 

(嗯!)(啊!露伴)露伴拉開門,太陽西下橘色的光照進空無一人的教室,只有仗助正脫著上衣,半裸的健壯上半身 (剛剛打掃不小心弄濕上衣,還以為大家都回家了)仗助連忙加快速度,露伴直直快速走來(怎...怎麼了?)露伴拉起仗助的手(當我的模特兒)(蛤?模特...兒?)(對)仗助看到露伴的眼睛閃閃發亮 (什麼..模特兒?)(讓我畫你)(蛤?)(不行嗎?)(也..也不是不行...)(那走吧!)(欸?去哪?)(我家)說完露伴就拉著仗助走(今天就要?)(你不方便?)(也不是...)(那還有什麼問題?)(...)仗助跟著露伴,到校門等了公車,在某站下車(我會照鐘點付錢給你)(付錢...?)(嗯...到了)站在兩層樓的房子前,仗助上下打量(快進來)(哦...)進到室內,露伴讓仗助在客廳,自己弄了兩杯飲料(那開始!脫吧)(蛤?脫...?)(把衣服脫掉)(等等等等!露伴,你指的模特兒是藉口而已嗎? 還說要照鐘點付...)(你在講什麼? 就是當模特兒啊!)(你家人回來怎麼辦?)(我一個人住,快點脫掉)(不行!!我不做這種生意!)(我真不知道你在說什麼,我只是剛好很缺你這種體型的)(什麼?露伴...)(我說畫圖用的模特兒,你到底在講什麼?)(畫...圖?)露伴攤開素描本,裡面滿滿的寫實圖畫 (我想要你這種體型的素材)(哦...原來是這樣...)(快脫吧!)仗助彆扭的脫掉上衣(褲子...要脫嗎?)(你要的話我更感激)(不...)(躺在那邊的沙發上)露伴指示著動作,仗助只看到那雙手動的不停,還不斷露出閃耀的表情,換了幾個動作後仗助累了(今天到這吧,時間也不早了)露伴放下用具,再去添了一些飲料(那天去海邊畫的是這些吧!畫的真好)仗助看著素描本的內容(真是平凡的形容)(真是不好意思哦)(我看...從5點開始,現在7點,兩個小時)露伴拿出紙鈔數著 (這些夠嗎?)仗助看著那紙鈔(欸!真的要給?我以為妳開玩笑的)(我很認真)(不好吧,這樣亂花家裡的錢)(這些錢都是我自己賺的,我已經離家生活很久了)(欸?自己賺...露伴..妳不會在賣...?)(才不是)(那妳這些錢哪來的!快說!如果是犯罪的話,趕快去警察局)露伴看著眼前莫名著急的人,撿起地上隨便一本的漫畫,丟給仗助(這個...哦!康一之前在討論的漫畫,最近很紅,雖然我沒有興趣)(那是我畫的)(哦~露伴畫的....欸?!妳..妳畫的!)(對,我靠畫漫畫在賺錢,這間房子也是我買的)(欸?!那個當紅漫畫家!)(為了漫畫的真實性,我會到處去取材,那天去海邊也是)(喔喔!難怪妳那麼奇怪!!)(很沒禮貌)(這些錢...)(當作打工費吧!我還需要你在當模特兒,還有很多姿勢想畫)(哦....)(下次什麼時候可以? 明天?)(嗯...是可以...)(那就這樣,你可以回去了)

奇怪又輕鬆打工卻能賺錢讓仗助求之不得,仗助也會趁機問露伴很多事,纏著露伴,而露伴偶爾也會問仗助一些事,在學校雖然看起來沒什麼接觸,但其實午餐時間都能在往頂樓的樓梯間找到兩人。最近很常晚回家,說辭是跟康一還有億泰在討論功課,媽媽也不是很想管,只是警告仗助不要哪天忽然帶了小孩回家,仗助都會心虛的笑著帶過,畢竟最近說謊在先。

 

arrow
arrow

    樹懶N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