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了)聽到結束的語句,仗助把衣服穿起來(今天這是最後一次了,你不用在來了)(欸...?)(拿去,今天的錢,謝謝你)看著伸來拿著錢的手,仗助開始混亂了起來(今天就結束...是什麼意思?)(我畫的這些資料夠用了,所以你不用在麻煩你了)(什麼...又要再去找別人了嗎?)(有看到喜歡的吧...)(露伴,妳知道妳這樣其實很危險嗎?)(什麼危險?)(隨便把男人帶回來,很危險)(其實只有你一個人而已,沒有其他人來過)(只有...我...)(對,欸,你的錢要不要拿?)露伴揮了手,手被仗助抓住(幹...嘛?)(不要讓其他人來好嗎?)(蛤?)(我以後還能過來嗎?)(為什麼?你的模特兒工作已經結束了)(就算不是當模特兒,我還能過來嗎?)(你還要過來幹嘛?)(幫妳打掃..什麼的,總之,我還能過來嗎?)(隨你開心...)仗助聽到這句話,開心的笑著,放開了露伴,露伴看著自己被抓紅的手(抱歉..太用力了)(道歉有用的話還需要警察幹嘛..哼)(欸...對不起啦,露伴)(你快滾回家,現在都幾點了!)(好,星期一見)笑得亂七八糟的離開露伴家。星期一上學結果露伴請假,星期二也請假,星期三,星期四,星期五還是沒來(誰能幫忙把講義送去給岸邊?)(...)(很好,沒有人自願...那就,你!廣瀨)(欸...!)(地址在這裡,拜託你了!)(哦....)放學,康一準備收拾離開送講義(康一!)(啊!仗助,怎麼了?)(我幫你去送講義吧!)(欸..沒關係啦,我自己去吧,仗助不是最近平常放學有事嗎?)(今天剛好沒有,我幫你去吧!億泰說要跟你去便利商店呢)(哦...那就麻煩你了哦!)(好)接過講義,仗助背著書包就衝去露伴家。

(等等)一個應門聲(呦!)(你來幹嘛?)(送講義)(進來吧!)(妳怎麼了...?)(唉,取材不小心踩空而已,沒什麼大不了的)看著頭上纏著繃帶,穿著家居短袖短褲,手腳分別都有傷(那為什麼請了一個禮拜的假?)(腳扭到了,躺床好幾天走不了)(現在呢?)(下星期一就能回去上課)(為什麼踩空?)(就看到一個畫面很想畫下來沒注意有樓梯就踩空,滾了下來)(妳小心一點!幾條命都不夠陪!)看著走路不穩的露伴,仗助走過去,橫抱起來(喂!幹嘛,放我下來!)(我帶妳回房間)(我自己可以走!快點放我下來)不聽露伴的話,仗助開始找起房間(妳房間在哪?)(我自己走...)開始一間一間開(在2樓,2樓!!)仗助照著指示把人帶回房間床上,露伴的房間很有她的特色,到處散落著素描紙,把人放到床上(不要動)(我說啊...我可以自己來)(妳的腳還是很痛吧!)(已經好很多了,前幾天最痛都沒事了)(小心一點!好險沒摔傷手)(...)(我知道了!我來照顧妳吧!)(蛤?)(反正明後天也放假,我來照顧妳吧!免費)(...不用沒關係..)(是說妳的房間還真亂...)(要你管,謝謝你的好心帶講義給我,你可以回去了)(才來沒多久就要趕人走...露伴真小氣!明明一個人住在這麼大的房子裡,連受傷都沒人能照顧,偶爾示弱一下又不會死...)仗助邊碎念邊撿起地上的畫紙(你是有錢人家的少爺對吧)(算是吧)(那為什麼還要答應我做這種打工,如果你不願意的話)(我沒有不願意啊~賺點我老媽不知道的零用錢也不錯啊)整理起來的紙放到旁邊的桌上(你到底想做什麼,東方仗助)(不是說了,讓我照顧妳而已,忽然叫全名,好凶)(我說了自己一個人可以)露伴下床,撐著牆壁行走(妳看妳就別逞強了吧~走都走不穩)(走開,別擋路)(露伴到底想去哪嘛,我帶妳去啊!)(我連去個廁所都有跟你報備嗎?)(!什麼嘛)一把抱起(放我下來)(廁所在哪?)(...)(不說?反正想上的人不是我,我是不介意幫妳拿個尿壺)(你!哼哼哼...是你說你要照顧我的對吧?)(露伴...?)懷中的露伴忽然笑了幾聲(你說的對吧?)(嗯...是..我的確有說過....)(那就如你所願,仗助,帶我去廁所)(哦...)
(仗助,我想喝水)(仗助,幫我拿紙筆過來)(仗助,我想聽那個...)(仗助....)
仗助東奔西跑,露伴真的把人當僕人一樣使喚,最後拿來物品,在露伴床邊喘著氣(怎麼?不是你說要照顧我的嗎? 不是你說偶爾可以示弱一下嗎?我現在正在做哦)(妳是故意的吧....)(是你說的不是嗎?)(妳之前那個樣子是裝出來的嗎?)(沒啊~只是你完全不了解我而已...怎麼?想放棄了?可以哦!想走就走)(人家好心被妳這樣搞...)仗助說完,轉頭離開房間。
(這就是我岸邊露伴.....)露伴說著捲起身體,原本待在門口還在期待露伴會留住自己,沒想的聽的這樣一段話,語氣是那麼的不安
(露伴...)又默默推開門進來(你!不是走了嗎?)(沒有...)仗助走到露伴身邊,抬起露伴的臉(明明就想要撒嬌,還在那邊裝)(誰要撒嬌!!給我滾出去!)(我不要,我決定要照顧妳,不管妳怎麼使喚我,現在退縮感覺我就不是男人)(哪有...好啊!竟然你這麼堅持,讓你照顧我也樂的輕鬆,最好就賭上你男人的尊嚴)(來啊,怕妳啊!)露伴把仗助抬起自己臉的手拍掉,轉頭窩進床中(欸!露伴,別睡啊!我呢?我該怎麼辦?)(看你要滾回家還是幹嘛隨便你,最好在明天我起床前就能看到你)(那我住你家好不好,現在已經這個時間了)(隨便你)(手機借我,我的沒電了,還有我要睡哪?)露伴伸手摸了手機朝向仗助丟了過去(客房那麼多,自己找一間)

早上起來一睜眼,一個巨物在眼前,露伴愣了3秒,用力把人推下床(好痛!!忽然幹嘛!)(我才問你幹嘛!為什麼睡在我旁邊!!)(啊妳自己說隨便我的啊!我看沒有一間房間能睡,當然睡這啊!)露伴看了自己身上還穿著衣服(妳放心,我什麼也沒做,對妳那洗衣板也沒興趣)枕頭朝仗助丟了過來(閉嘴!我才不怕你那小東西能夠怎樣!)(妳說什麼?妳沒見過我的有多大吧!怕嚇到妳而已)(誰管你的有多大,還有,你昨天有洗澡嗎?)(沒有啊,我又沒衣服)(你沒洗澡又睡在我的床上!東方仗助,你給我現在去洗澡!!!)(我要穿什麼?)(脫光算了,你這個臭蟲)(好啊,脫光就脫光,怕妳不敢看)(洗完之後來換床單,還有我要吃早餐!!)洗完澡的仗助穿著浴袍出來,把人抱起帶去一樓的客廳(你不是說要脫光?)(怕妳不敢看)(哼...)去廚房看了冰箱(喂!露伴!妳的冰箱根本連食物都沒有了)(去便利商店買啊,錢拿去)(我穿這樣要怎麼出去)(我腳受傷有人又規定我不要亂來)(我知道了啦!)露伴伸手(代步)聽到後仗助抱起人,聽著指示來到一間房間,放下露伴,東翻西找(暫時穿一下吧..)丟了幾件看似放了有點久的男性衣物(嗚哇...好老氣...)(囉唆就別穿...)(好啦,有種比沒有好)露伴拿錢給仗助讓他買食物回來(我回來了)(你去真久...)(我跑到遠一點的超市去了)(你買了什麼....髮膠?)(對啊,我這顆帥氣的髮型需要呢~)(你拿我的錢亂買!)(多買了一點點~應該還好吧,當紅漫畫家)(...算了...我要吃早餐)(好好好~)仗助把食材拿去冰箱冰(先說哦,我只會弄些家政課上教過的)(能吃就好..話說你個大少爺還會做些什麼已經讓我足夠驚訝了)(什麼嘛~)露伴腳完全不用離地,有一個健壯的代步工具,下午仗助還是決定要回家拿個衣服等用品,就回去了,露伴趁著這個煩人的傢伙回去,偷偷換上衣服,拿著素描工具跑了出去,一跛一跛的走著,速度不快,隨意的坐在公車站,觀察人來人往,對於有興趣的都會畫下來,常常一畫就忘記時間,等到路燈都點起來,露伴才想到家中那煩人的不速之客。默默的慢慢走回去,看到回程路上紅綠燈對面站著一個巨大的身影在等著自己。
(露.伴.老.師.)(欸...仗助...)(拖著那樣的身體,還想去哪裡?)(沒...畫個畫?)
此時,一個小女孩快過完馬路,一台開的很快貨車想要直接轉彎(啊!!)看到驚險的畫面,旁邊有人尖叫了,貨車就這樣奔馳而去,在沙塵中是跌坐在地的露伴跟小女孩,還有當墊背的仗助。 露伴想都沒想要跑去拉小女孩,自己差一瞬間就要被撞,是仗助瞬間也把人給拉了回來,女孩害怕的在露伴中間大哭,女孩的媽媽趕了過來向兩人道謝,把人接走,剛剛的拉扯,露伴原本還沒好的腳又在拐了一次,仗助走在前面,知道後面的露伴腳可能又受傷了(唉...)走回露伴面前(很痛吧?)(才..沒有...)(才怪,而且妳很害怕吧?)(沒有...)(露伴老師,妳的手在抖哦)(沒有....)仗助轉身蹲在露伴面前(幹嘛?)(背妳回去)(不用...)(妳在不上來,我就要公主抱了哦!)(....)一個重量貼上自己後背(抓好了)站起,露伴手抓著仗助的衣服,臉埋在那寬大的後背,仗助感覺到背後的溫度及柔軟的東西,沒有在對話的回到家。
 

arrow
arrow

    樹懶N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