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天到學校,仗助一如往常更加過火的纏著露伴,下課跟著億泰康一還有班上的男同學買了食物要回班上的路上,終於有人忍不住的向仗助提出疑問(欸!仗助...你...是不是在跟露伴交往?)(問的太直接了吧!!)(不是啊,你們的距離太近了嘛~而且還是那個永遠一人的冰山露伴,所以大家都很好奇嘛)(我沒有跟露伴交往)仗助爽快的回答,但話還有下文,直接被其他男生們打斷(對嘛對嘛,仗助怎麼可能會喜歡露伴!)(這太好笑了!!那個行為奇怪的人,我上次還看到她一個人蹲在垃圾桶旁邊不知道在幹嘛!!)(對對對,我也有看到!!很奇怪的行為,然後要分組永遠一個人會先去找老師,她也知道自己沒有組!!)(是說其實臉跟身材也不錯,就那個冰冷的個性,據說開學有人向她告白,被損到沒臉來學校欸!!)(真的!我有聽說!!仗助,你不會喜歡她吧? 還是你只是看她可憐同情她,才願意當她朋友?)(一定是這樣的啦!!對吧?仗助)(哈哈哈,我怎麼可能會喜歡她!!)(對嘛對嘛,明明只要你一說,女生都一字排開讓你選)(仗助....)(對啊!哈哈哈)(仗助!)(幹嘛啦!康一!)(那邊...)億泰指著前方,站在那裡的是露伴,剛剛的對話全部被聽見了(啊...露伴!)露伴轉頭就跑,上課鐘也打了(快回去吧!)一群發現說錯話的男生,連忙跑回教室,留下3人。仗助錯愕的站在原地(你不追嗎?仗助!)康一搖著仗助,強制抓回他的魂(可是上課了...露伴應該是回教室了吧....)(喂!那邊那3個!上課鐘都打了,還站著做什麼!想翹課啊!!)(啊!老師抱歉,馬上回去)露伴並沒有回班上,也不在平常的樓梯間,找遍整個校園,都沒看到身影,這絕對是跑回家了。(仗助....)(康一億泰....)(這次真的有點太過分了,就算愛怎麼逞強...)(結果露伴那傢伙到現在都沒出現呢~也找不到她)(仗助,你現在該怎麼辦?)(我...)(去道歉?)(嗯....)(那快去吧!她應該不在學校了,我們每個地方都找過了)(好!)仗助收拾東西離開,康一對著仗助大喊(仗助!!加油!!!)(哦!謝謝你!!)仗助飛奔,消失在康一億泰面前(為什麼要加油啊?)(億泰,你不懂啦!總之我們能做的就是加油)(哦!那我知道了!那我也來加油)

 

衝到露伴家,不管按幾次門鈴都沒有人回應,仗助決定直接進去,繞到客廳的窗戶剛好沒鎖,從那裡進入,雖然這麼做犯法,但現在管不了那麼多,還很好心的把鞋子脫掉,放回玄關,也看到了露伴的鞋,更確定自己沒有犯潛入民宅的法規,巡了一樓並沒有人(應該在房間....)上了2樓,輕輕推開露伴房間的門(露伴....)窗簾全部拉起來,室內也沒開燈,非常漆黑,隱約看到床上有人影,仗助踏入就踩到了東西,仔細一看是散落一地的畫紙,那個本撕爛的素描本悲哀的躺在地上,這些紙散落在整個房間地上,仗助沿著將紙撿起,有些被撕爛揉爛,有些碎到只能用掃的,在這之中,有完好無缺的紙,仗助撿起來一看,是自己的畫像,放下了手中撿起的紙,急忙撿起完好無缺的紙,全部都是自己的畫像,任何表情任何動作,任何和露伴發生的事,都是從露伴的視角畫出來的,看起來十分逼真,下一秒忽然動起來也說不定,相機看來也被當發洩物的躺在地上,撿起來看露伴拍的照片,從什麼時候開始,自己的照片佔了這台相機記憶體的一半,把東西放好,走向床,露伴只穿了自己第一次見面的那件說被丟了的外套,頭髮衣服都濕了,可見才剛從浴室出來,蜷曲的姿勢,懷中抱著的是那個對飾及那張吻照,哭紅了的雙眼,就算睡了淚水也不斷流出,嘴裡叫著仗助。仗助坐在床邊,伸手擦去露伴的淚水(露伴....)感覺到有東西的露伴,張開眼睛,看到那個讓自己變得奇怪的罪魁禍首(走開!!給我滾!!我不需要你的同情!我一個人也可以過的很好!!)露伴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緒,邊哭邊大叫著(對不起露伴,真的對不起...)(我不要聽!反正你也跟其他人一樣,覺得我很奇怪!!我不要你的同情!!!給我滾!!)(露伴!!)露伴的抵抗對仗助來說,根本就跟小貓在鬧脾氣一樣,把人攬進懷中(聽我說!露伴冷靜一點!)(你如果是要抱之前的仇,那你成功了!!放開我!!)(露伴!我喜歡妳!剛剛那些話... 我太得意忘形了!!對不起)露伴停下動作,仗助看著露伴(你說...什麼?)(我喜歡妳,露伴,我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就喜歡上妳了)(我不相信...我不要相信)(我是認真的,我剛剛太過分了,向你道歉,但喜歡妳不是騙你的)(不可能...你一定是在玩什麼懲罰遊戲!!)(不是!!露伴!!我是認真的,不是懲罰遊戲,是我內心最真實的感受,為什麼妳不相信?)(我不會在被騙!我不會在因為這種事受傷,一開始一個人就不要擔心被任何人背叛,我不需要同情,不要在拿我開玩笑了!!!)露伴絲毫聽不進去,感覺以前也發生過這樣的事一樣(露伴...)(放開我!從我眼前消失!!)仗助蠻橫的親上露伴,露伴還是推拒抵抗,仗助更加強硬深入,撬開露伴的嘴唇,舌頭交纏,感覺到懷中的人沒有任何動作才放開(露伴,我是認真的,我喜歡妳)露伴恍惚的眼神看著仗助,腦袋已經無法運轉(你真的是一個很過分的人,把人這樣玩弄又這樣拋棄)(對不起,說了過分的話)(讓我的心情變成這樣,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只能看得見你,素描本裡面全都是你,相機也是,你真的很過分,這樣入侵我的生活)(露伴...對不起)(你這個大混蛋!!相信你的我也是大笨蛋!!)(真的很抱歉啦...)抱著露伴,安撫著,感覺自己衣服濕了一塊(露伴...)露伴拉起仗助的手(好痛!)咬了下去(哼!痛死最好,可惡的混帳)(好啦,看妳要打還是要踹都行,女生不要隨便罵混帳這種詞)露伴把那隻手咬的都是齒印,仗助也只是笑笑的任她亂咬,放過那隻手(夠了?)(不夠,只是下巴累了)現在乖巧的窩著不動(露伴,我喜歡妳,好喜歡妳)聽到這樣的告白,露伴窩緊了,仗助看到露伴的耳朵紅了(該不會...害羞了吧?)(誰會!!!)露伴抬起頭來反駁,仗助藉機在耳邊說(喜歡妳)露伴把人推開,塞進棉被裡(老師,不要躲啦~快出來把頭髮吹乾,不然會感冒)露伴反而更埋進被子裡,仗助強硬的扯開被子,把人抱起來(放開我!!我感冒也不甘你的事!!放開!!)(不要亂動!會掉下去的!!)把人放在椅子上,拿了吹風機把露伴的頭髮吹乾,仔細一看,露伴裡面什麼也沒穿,只穿了自己的外套,吹乾收拾好(妳不是說把這件外套給丟了嗎?)(......)(想留著的話一開始直說不就好了)(誰想要!只是覺得丟掉太浪費)(不願意還給我還這樣穿著呢~)(那還你)露伴把拉鍊拉下,過大的衣服滑落(開玩笑的啦!! )仗助把衣服扶正(話說...老師裡面什麼也沒穿呢...)(我在我家要穿什麼是我的自由!!不準看!!)(露伴...我喜歡妳,妳呢?)(我....)(不要逃避,我想聽妳說)(才不喜歡你呢!混帳...)(好吧...看來是我自作多情)露伴伸出雙手(怎麼了?要去哪裡嗎?)(過來)仗助更靠進露伴,露伴伸出的手抱上仗助(我只說一次....沒聽到就算了....喜歡你....)(我也喜歡妳哦!露伴)

arrow
arrow

    樹懶N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