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呦!露伴....!!)(真準時)(等等!!妳..妳穿那什麼衣服?!)(什麼...就普通的衣服啊!)雖然仗助早就知道露伴的服裝品味特別,但沒想到竟然如此與眾不同,穿著露出一截腹部的短上衣,上衣的釦子設計成鋼筆筆尖的造型,下半身是綠色的窄短短裙,完全包覆臀部,更凸顯翹臀,高跟長靴,配上平常一直帶著的鋼筆垂墜耳環,重點是那露出皮膚的範圍(妳為什麼穿成這樣?)(不然呢?)(那個...那邊露出太多了吧!)(會嗎?)仗助注意到周圍的實現,大部分來自男性,死命盯著露伴的腰部看(我們快走吧)把人推向火車站,假日天氣好出遊的人特別多,仗助撐在露伴上方,露伴靠著門口,從上方看下去,能從衣服的縫隙看到裡面,雖然連裸體也看過,也摸過,但莫名的還是會害羞(露伴老師很早就到了嗎?)(比你早一點點而已)(以後不要再穿這樣出門,妳不知道很多人都在偷看你嗎?)(是嗎? 沒注意,比起那個,等等我想去看獅子)(好哦....)露伴就是活在自己世界的人,本人沒發生什麼都不會覺得哪裡有問題,兩人來到動物園,大部分都是順著露伴,拿著相機就是狂拍,甚至想跨越欄杆,好險仗助把人給拉了回來,還發生不只一次,不到中午仗助就覺得累了,要注意這個人不要跨越,不要亂衝,不然就是一不注意就跑不見,像幼稚園小孩一樣興奮的到處亂竄,還要無時無刻提防那些不自然的視線,應該是心累,終於到了午餐時間,露伴是被仗助拖去美食街強制休息,自己去買吃得時候還特別強調不要亂跑,不要看到什麼就跟著走,乖乖的待著。

 

(您好,請問需要什麼嗎?)(嗯...兩份這個套餐,飲料一杯可樂一杯咖啡)(好的)拿著餐點回座位,看到露伴的旁邊自動坐了3個男人在搭訕,但本人卻一點反應的在畫畫。(小姐一個人的話要不要跟我們一起?)老套的搭訕台詞,露伴連理都不理,仗助快速走過去,用力的把餐點放到桌上(不好意思,能讓一下嗎?坐到我的位置了)仗助雖然露出笑容,但看的讓人發毛,3人連忙到了歉離開,仗助不爽的坐下(老師快吃吧)(嗯)把食物拍了照紀錄之後就開動,仗助吃到一半發現露伴相機對著自己(老師?)(沒事,只是看你吃得樣子...很醜)(什麼!!給我看!!把照片刪掉哦!)露伴笑了,仗助伸手要過去搶相機(給我!我要刪掉!!)(不要!很好的表情)露伴躲,在別人看來就是一對打情罵俏的情侶,突然,兩個工作人員走來(兩位要不要參加這個活動呢?今天一日限定的闖關活動哦!!)(什麼?)仗助停下動作看著兩人(今天這個活動是隨機挑選情侶們來挑戰這個集點的闖關活動!全部收集完就能到商店領取獎品和拍一張紀念合照哦!!)(欸...那個...不好意思,我們不是....)(好,參加)仗助還沒說完硬生生被露伴的參加打斷(老師?)(好的!歡迎兩位參加這個活動,首先是請兩位伸出手來)露伴毫無猶豫的就伸了,仗助還在思考,自己原來已經跟她交往了嗎?(仗助,手)(哦..!)連忙伸出,然後兩人內側的手就被手銬銬住了(欸..這是?)(接下來請兩位這樣行動,然後照著這張地圖上面表示的積點處完成任務即可獲得該點的章,全部集滿就可以回到這間商店換禮物)(不好意思...請問任務的內容...?)(每一關才會做說明!請在關園前完成任務,就算沒有完成也請到商店來哦!祝兩位恩恩愛愛闖關成功!)兩位工作人員拉了響炮後有點強硬的送走仗助露伴兩人。

露伴拿著地圖(走這邊吧!第一站這裡最近)拉著仗助走,兩人銬在一起十分不便,被銬在一起的手還時不時會碰觸到(我說...老師...我們...在交往嗎?)仗助想不透也放棄的直接開口問本人(你在說什麼?我只是想要體驗這項情侶的活動而已,作為一項素材)不得不說,仗助一開始的確抱有期望,但聽到這樣的回答,心情蕩到谷底(又是取材...)(你說什麼嗎?)(沒事....快走吧!沒時間了)換仗助加快腳步,露伴有點被拖著走(喂...慢一點!!)露伴跟不上,手被手銬扯的很痛,用那隻手拉下仗助(慢一點啦!!)仗助看著喘著氣的人(啊...抱歉...沒事吧!)(誰像你腿一樣長!你的一步可是我的好幾步!)(抱歉抱歉!要繼續走了嗎?)(嗯...)露伴銬住的那隻手,握緊仗助的手(老師....?)(牽著你...不然你等等又走那麼快!害我差點又扭到腳)(我會注意的...)仗助說完本來要放開,但露伴握緊了(我說想要體驗這項活動...所以這也算其中的一部分吧...)仗助看著低著頭的露伴,玩心四起(原來老師是想跟我牽手啊!那可以哦!)(才沒有想跟你!不要就算了!哼)露伴甩開手走了,後面的仗助自動牽起(開玩笑的啦!是重要的取材對吧?)(對!只是為了漫畫!)仗助看到露伴可愛的舉動,剛剛的不愉快一掃而空,眼前的這個人就像為漫畫而生,而奪走漫畫的露伴,也將不會是露伴,所以就算是打著取材的目的,能跟著露伴也就夠了。

這些任務對於兩人來說不是問題,如果是真正的情侶一定能增進感情,直到最後一關(蛤!!kiss!!)(是的,最後一關的情侶大考驗,就是站在這塊看板前面,拍下一張吻照,就算過關了!當然拍下的照片會洗出來給兩位)仗助看著露伴,怎麼想都不可能做到了吧!前幾關頂多來個擁抱一點點的肢體接觸,這個真的超過假裝情侶的取材範圍了吧! 而且說到接吻,露伴有經驗嗎?(不好意思...其實我們那個....)仗助向工作人員開口說到一半,感覺露伴的手握緊了(露伴,我會解釋的!這個有點太超過了...)(快拍!)突然露伴給了工作人員指示就拉著仗助到看板前用手拽緊仗助的上衣拉下吻上,仗助吃驚看著眼前放大的人影,嘴唇上溫熱柔軟,忍不住閉上眼(恭喜兩位完成最後一關的任務!!)露伴分開拿著工作人員接來的過關卡片,仗助摸著自己的嘴唇(好甜....)(這是兩位的照片收據,等等請去這家商店兌換通關成功的獎品以及洗出來的照片)

(助...仗助!喂!)(啊...啊?怎麼了?)(手伸出來,要解開手銬)仗助回神看著露伴拿著鑰匙(哦..)伸出手,解開束縛兩人的東西,露伴把手銬塞進自己的包包(不用還回去嗎?)(剛剛說可以給我,還是你想要?)(才..才不要勒!)(所以我就拿了,走吧!)露伴跟仗助走回那家指定商店,通關獎品是一對黃金獵犬的針織娃娃吊飾,還有剛剛拍的照片兩張,露伴收進了自己的包包裡,然後踏上回程,電車沒有早上多人,兩人站在車門邊,仗助看著西下的橘紅光照著露伴,腦袋中忘不了剛剛的吻,很想要剛剛的照片,露伴伸手播了頭髮(喂!突然要幹嘛?)仗助伸手抓住那隻手嚇到露伴(都紅了)看著手腕,剛剛帶手銬的那隻手,磨出一條條紅紅的痕跡(會痛嗎?)(不會,等等就好了)連忙抽走手,露伴摸著手轉向背對仗助,看著車門外,仗助嘆了氣靠著旁邊的扶手,兩人不發一語回到了集合的車站。

 

(那我回去了,自己回去路上小心)(嗯..)(明天見)(明天見)往反方向離去,走沒幾步想回頭看露伴,發現露伴坐在路邊的長椅上(唉...)果然還是放心不下。一個巨大的影子擋住(老師...)(仗助!怎麼...?)(妳的腳很痛吧)(才沒有)(不要逞強了!)仗助脫下露伴的長靴(妳看...要走這麼多路就不要穿高跟的鞋子)看著露伴被摸的破皮的腳趾,背對蹲下(背妳回去,上來)(...)(快點..不要任性了)(不是...我穿..裙子)仗助回頭,心裡的想法是哦對!那該死的短裙!脫掉自己的外套幫露伴綁在腰上,再次蹲下,露伴乖乖的趴了上去,仗助背著手提著露伴的靴子脖子掛了露伴的包包,引起很多人的側目,反正也不是第一次了。

(露伴...老師?)停在家門口,露伴睡著了,仗助放開手中的靴子,用一隻手撐著露伴的身體,另一隻手在翻找露伴的包包,困難的掏出鑰匙開門進入,把人放到了沙發上,露伴迷迷糊糊的醒來(嗯...?)(到家了)把包包還給露伴(鑰匙放在這裡,靴子也幫妳放在門口)拿出醫藥箱,蹲下溫柔的幫露伴處理鞋子磨破的傷口(好了,那就這樣,我要回去了)收拾藥品,放回原來的地方(仗助....)(怎麼了?)露伴伸手(帶妳回房間?)之前代步的習慣,看到露伴伸出雙手,仗助下意識就把人抱起(不是)露伴掙扎,仗助把人放下,露伴站在面前,解開圍在身上的外套,還給仗助,仗助收下(啊...忽然想到..第一次在海灘見面時,我的外套...)(...丟了...)(我想也是呢...)(這個...給你)露伴從包包中掏出剛剛對飾的其中一個,跟一張照片(給我?)(...你也有幫忙,破例讓給你..)仗助絲毫沒有要接的意思(不要就算了...)收回手,被仗助抓住(我可沒說不要,謝謝)搶回露伴手中的東西,露伴坐回沙發(那我回去了哦)(嗯)(不要想我哦)(誰會想你,要走快走!!)(哈哈哈!)仗助大笑了幾聲,快速走向露伴,在她的額頭上落下一吻,露伴臉漲紅大喊(快滾!!!)(明天見!!)仗助帶著得趁的笑容,消失在露伴家中(混帳....)露伴抱緊抱枕,手摸著剛剛仗助落下吻的額頭。

arrow
arrow

    樹懶N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