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承太郎!以後我要跟你結婚,做你的妻子!)(嗯..好)(一言為定)(一言為定)那雙小手小指互勾著,訂了了承諾。

 

(啊....又是這個夢....)花京院揉了眼睛醒來,早上的太陽光很刺眼,今天天氣應該很好。

(典子!快來吃早餐!第一天上學要遲到了哦!!)(馬上就去!)連忙去洗臉打扮,換上高中制服,對著鏡子裡的自己喊著加油!

吃完早餐後就是期待已久的高中生活。

(我出門了哦!)(路上小心!)關上家門,往學校出發,開學第一天,對了自己的學號後往班級走,打開門,大家活絡的迫不及待要認識新同學也有暑假二個月不見被分在同一班的老同學,花京院找了靠窗戶那排的第一個位置,這是她最喜歡的位置,視野不錯,也不怕被前面的人擋住,可以好好學習。

(啊!!!是Jojo!)(真的!!好帥!!)(他是哪一班的!!!)(啊啊啊!)女生們尖叫著圍住一個超級高又壯,帶著帽子穿著修改過的制服,標準的不良打扮,眼神並不友善的男生,停下那雙長腿,冰冷的碧藍色瞳孔掃視圍著的女生,兇狠的聲音罵著(吵死人了!一群臭女人!!)瞬間安靜沒多久後,齊聲的尖叫又四起,圍在中間的男子嘆了一口氣,喬了一下帽子後又繼續走,拉開大門,班上的同學都看向那個風暴中心(啊!竟然同班!!)(好棒!!是JoJo!)換班上的人在熱烈討論著。

(喂...)(啊!怎麼了??)(我想坐這個位子)(哦...好...好的,請)要求要坐在靠窗那排的最後一個位子,班上同學也就讓了出來,腳長的關係,只適合坐在最後一排,才能往後坐一點。花京院並沒看到剛剛的情形,只因為去了洗手間一趟,回來也沒注意的走回自己的位子。

(高中一定要交到好朋友!!)花京院開心的想著(首先先跟附近的同學打招呼!)決定好後轉向旁邊的同學,才發現大家都看向後面,露出閃閃發亮崇拜的眼神,好奇的也看了過去(嗚哇!好可怕!!我們班竟然有不良!!)被帽子蓋住的臉,憑散發出來的感覺就能猜到大概,花京院決定不要跟這種人扯上關係。

(好了!上課了!今天是初次見面,老師都知道,要聊等下課!)老師走了進來,連忙坐回座位(好了,我是你們三年的班導,先來點名認識各位.....)一個一個名字叫著,回應著(花京院)(在這裡!)(.......)聽到了這個名字,帽子遮住的底下有了反應,老師繼續叫著名字(空條承太郎)(這裡....)花京院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聽到這個熟悉的名字,連忙回頭一看,那個剛剛才決定不想扯上關係的人是承太郎!震驚的懷疑的在看了一次,帽子拿掉,那張成熟的臉(雖然變了很多,但那是承太郎!!竟然...是承太郎!!)花京院發現承太郎也在看著自己,對上眼覺得尷尬,轉頭會回去。

花京院沒想到自己會在這種情況下再次遇見承太郎,也更沒想到承太郎還記得自己,等到第一節下課就把人給拖到頂樓,班上的人是用驚訝的表情目送兩人,空曠的頂樓站在一個高大男人瘦弱女子,花京院看著那寬闊的背影,不知道該說什麼。

 

(妳...都沒變...)承太郎走向了花京院,拉起那長的前瀏海(你到是改變很多....)花京院不敢看承太郎,手緊緊捏著衣服下襬(妳害怕我?)(你...沒想到那個承太郎變成不良....)(我才沒有,只是常常揍了來挑釁的人,不知不覺就被貼上不良標籤了)(那不就是嗎.....)(話說...妳是什麼時候回來的?)(高中...我一個人搬回來以前在這裡的那間房子)(哦?你爸媽呢?)(媽現在跟我住著,不過明後天應該就會回爸爸工作那邊)(為什麼妳要自己回來?跟家人在一起不是很好)(我....)

 

空條承太郎,母親Holly是Joestar伯爵的三妹,嫁給日本人後要求要改名為聖子,很容易跟鄰居打好關係,因為這樣,小時候花京院才會常常來承太郎家玩,也常因為花京院的爸媽出差,就把典子放到承太郎家寄住,同樣年齡雖然不同性別可也玩在一起。

某一天,兩個小朋友看到了聖子結婚時的照片,天真的討論起結婚這件事

(承太郎,以後長大了,我想要跟你結婚,當你的妻子)(嗯...好)(真的嗎?我是承太郎的妻子!我也想穿這樣的白婚紗,聖子阿姨好漂亮!!)(妳一定會比我媽漂亮)(好開心!)

過沒多久,花京院的父親被外派到其他地方,打算連同家人一起帶過去,兩人被迫分離,搬家的那一天,哭得稀里嘩啦的典子一直吵著說不要離開,讓大人很苦惱,送行的承太郎向典子走去,典子掙脫了媽媽的懷抱,奔向承太郎,抱著承太郎(我去住你家好不好?這樣我們就不用分開了!!我不想和你分開,我不要不要....)哭著說出這段話,承太郎強硬的分開了典子(我不能讓妳過來住,妳必須跟著妳的家人才行!)(為什麼?我不要我想要跟承太郎在一起,我們說好的不是嗎?)(不要哭了!吵死了!)承太郎的大吼,嚇到了典子,抽泣著不敢在發出任何聲音(快點走了!車子要開了!因為妳的任性會耽誤到妳的父母,妳看不出來他們很煩惱嗎?)典子看向自己的父母(可是...可是我....)(沒有可是!我不想和妳在一起!妳那麼囉唆又那麼任性,我受夠了!快走!)典子聽到後不敢置信的看著承太郎,承太郎背對著走回自己母親的身邊(騙人的!你是騙人的承太郎!!)(我沒有騙你)說完後,承太郎跑了起來,往自己家跑了,看著離開身影的典子,大哭著被媽媽抱上了車,離開了這個城市。

現在又再度回來,眼前站著的空條承太郎是自己悲慘的初戀。

 

 

 

 

arrow
arrow

    樹懶N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