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什麼?)(沒什麼,沒必要跟你說吧)揮開承太郎的手(不要靠我太近,我可不想被誤會)花京院轉身要離開頂樓,突然,龐大的身影緊緊抱住自己,無法移動(承太郎!放開!)(我不放)(放開!)(不要!終於再次見到妳了)(蛤?不想和你扯上關係)花京院掙扎著,承太郎受不了把人轉向自己壓在牆上(小時候的約定忘了?)(什麼約定?)(妳要當我老婆)(小時候的約定不就只是開玩笑,而且,你現在長得那麼帥怎麼可能沒有女朋友,就算沒有,只要你想,躺著都能找到)(妳覺得我很帥?)(重!重點不是那邊吧!!)(那個約定我可沒當玩笑!我要娶妳當老婆,我已經決定了)(開什麼玩笑!明明是你先說受夠我的!還說討厭囉唆和任性的我!)花京院使出最大的力氣,兩手推開承太郎(妳明明還記得)(唔...哪忘得掉...多虧你害我單身到現在!)(那小時候的我做的好)花京院斗大的淚珠掉落,顫抖的身體,抽泣的聲音(我忘不掉!想起來這裡就好痛!)花京院搥著自己的胸口,承太郎伸手抱緊了花京院(對不起...讓妳受傷了...可是那時候我不這樣說,妳肯定就不願意走了吧?)(唔....)(別哭了,花京院....)撫上那頭熟悉的紅色頭髮,撫向那張小臉,抬起來,眼眶紅的淚水打轉著,吸著鼻涕,輕輕擦去淚水(典子...這幾年完全忘不掉妳...當初沒留聯絡方式,讓我很後悔...)(你騙人....)(沒有騙妳....我怎麼可能那樣想)(唔....)(別哭了)承太郎溫柔的覆上花京院柔軟的小嘴,輕輕的吻著,分開花京院看著承太郎(承太郎.....)花京院冷靜下來,承太郎放開了她(來履行那個約定)(結婚?!怎麼可能!才高中!!)(高中畢業,現在開始妳是我的未婚妻)(你明明可以選擇其他人的)(我不要,我承諾了妳就要對妳負責)(你那個性沒變呢..倒是身高怎麼差這麼多)花京院踮起腳,用手筆畫著身高的差距(妳也一樣沒變,還是像以前一樣矮,不過...這裡倒是發育不錯)承太郎大掌附上花精用的胸捏著(嗯...不錯)(承太郎....大變態!)花京院甩了一巴掌,氣憤的離開頂樓(哼哼...)摸著掌印看向藍天笑了。

 

(欸!花京院對吧?)(嗯...我是)(妳跟JoJo是什麼關係??)(對啊對啊!好好奇!)(那個JoJo!下課就把妳拉出去)(我....)回來的花京院發現自己位子上圍著一群女生,默默走回位子上就被這群還不認識的同班同學用閃亮的眼睛看著(我們....之前就認識了....)(竟然以前就認識!!)(好棒!好羨慕妳!!)開始一人一句問著,花京院很尷尬,畢竟自己時隔這麼多年才又再次見到承太郎。承太郎回教室,女生們又被吸引走了,這次圍著承太郎,但並沒有提到有關花京院的事。

 

(花京院)(怎麼了?)(回家)放學時間,本來想要一個人慢慢晃回家的花京院,被承太郎要求要一起走,花京院感受得到來自各方殺人的視線,但也感受到來自承太郎名為期待的神情(怎麼了?)(啊...沒事....)(那走吧)邁開長腿,花京院連忙跟上,可是承太郎的身邊還是圍著一群女生,把花京院擠出承太郎身邊,呆呆的停下腳步看著那個那個風雲人物,又看了自己(果然....沒辦法呢....)承太郎從小就很帥,自己能跟他接觸這麼多,仔細想想,可能是這一生唯一的幸運了吧,再開的見面,的確很開心,當承太郎說還記得那個約定的時候,自己更加開心,可是看到眼前的場景,花京院察覺自己該清醒了。不管承太郎的決定一個人回去(隔了這麼多年!開了好多新店!哇!連遊戲中心都有了!!!)必須讓自己轉移注意力才行。

(啊!都這個時間了!不小心待了太晚!得趕快回去)看了手機的時間,連忙回家,推開家門(我回來了)(歡迎回來)把鞋子脫掉,進到自己客廳(呦!真慢)(你!!你怎麼在這裡!!)(典子!沒想的妳跟承太郎同班!承太郎變得又高又帥,可是媽媽還是第一眼就認出來了!)(媽...為什麼他?)(人家承太郎本來想跟妳一起回來,是妳不知道跑去哪裡晃到現在!當然就讓人家進來等妳了啊!)(就是這樣)(你!)(快點去洗手,剛好可以吃飯了!承太郎也一起來吃吧)花京院無語的去洗了手,準備吃飯,承太郎坐在自己旁邊吃著晚餐(對了!典子,看到妳跟承太郎同班,媽媽超級放心的,明天會去找承太郎的媽媽,聊個天!畢竟這麼久沒見了!然後,後天就回去妳爸爸那裡)(...知道了...)(改天買個禮盒過去找聖子阿姨哦!)(知道了...)(承太郎,我家的典子就拜託你了哦!有你在阿姨可以很安心的回去了)(媽!什麼啦!我自己也可以很好)(有承太郎在更好)承太郎完全擄獲未來岳母的芳心。

吃完飯的兩人待在花京院房間,花京院在書桌前寫著功課(妳為什麼自己走了?)(沒為什麼)(說)承太郎強制把花京院的椅子轉了過來(那群女生擠著你,我不想進去攪和)(那算什麼)(大家都那麼喜歡你,而且我也不能夠做什麼...)(妳在吃醋?)(才沒有....)(沒有哦....還蠻失望的)承太郎躺在花京院的床上,花京院看到這樣的反應有點出乎意料之外(承太郎...早上你說的是認真的嗎?)(什麼?未婚妻的事嗎?)(嗯...)(認真的)承太郎爬起來看著花京院(那我們現在的關係....是?)(未婚夫妻)(......)承太郎牽起花京院的手在手背親了一下(我從來沒忘記那個約定...妳也是吧...妳還留著這個,小時候分開,我給妳的這個海豚吊飾)(只是...覺得丟了很浪費...)(典子...)(不要靠那麼近!)承太郎手撫上花京院的臉,在耳邊用氣聲叫著(承太郎...你可以不用那麼在乎那個約定)花京院推著承太郎讓他放過自己敏感的耳朵(為什麼?)(仔細想想,小時候什麼都不懂才會這樣說...讓你守著這個約定這麼多年真的很抱歉,你可以選擇其他你真正喜歡的人)花京院把樣子椅子轉回面向書桌(你有喜歡的人了嗎?)(....)(除了妳以外的人我都看不進眼)(怎麼可能...你又知道分離這麼多年的我還是小時候那樣嗎? 說不定你根本沒辦法接受我)(我能)(今天才剛見面的人,說這種話....我才不會相信)(那要怎樣你才會相信)(總之,站在你身邊的人絕對不會是我)(站在我身邊的人是我決定)(唉...要怎麼說你才會放過我)(除了當我未婚妻之外,我都不聽)(才怪!)(花京院...我不知道妳害怕什麼,還是妳對我哪裡不滿?)(...)被這樣一反問,花京院一句話都說不出來,自己的心是很想就這樣跟承太郎在一起,可是一方面又覺得自己配不上眼前這完美的人,承太郎索性把花京院抱在自己懷裡(妳說不出為什麼的話,那換我問妳,妳討厭我這樣抱妳嗎?)(我...)(我要問的是妳的心)(不討厭....)承太郎抬起花京院的臉,從額頭開始輕輕的碎吻,一路吻到嘴唇(那這樣呢?)花京院臉紅著搖頭,承太郎手十指緊扣,拉到花京院面前(這樣呢?)花京院搖頭,抱緊花京院,大手慢慢往下摸,沿著花京院臀部的弧度摸著(承太郎!)(妳的屁股還真符合我手的弧度..)(你!!)(開玩笑的...)手乖乖的落在纖細的腰上(我再問妳最後一次,妳真的不願意和我在一起嗎?)(我...想要...和你在一起)(那就...)(可是我配不上你)花京院推開承太郎說著(配不配的上是我決定的,我不許別人來批評,花京院...不要去聽別人說什麼...我決定的事都是正確的)(承太郎....)花京院控制不住眼眶的淚水奪出,鼻子也酸酸的,自己的初戀又再度回來,聽到一直只出現在夢中的告白,確認這溫暖的體溫,這是現實不是夢,花京院兩隻手撫上承太郎的臉(我回來了)(嗯!歡迎回來...)踮起腳尖,花京院主動的吻著,承太郎加深了這個吻,手還很不安分的亂摸,被花京院抓住(我可沒有隨便到這種程度,就算對象是你)承太郎嘖了一聲,放開花京院(真是....)

arrow
arrow

    樹懶N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