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子旅遊回來,聽說了這次的大事件,擔心的不得了,一直交代要承太郎好好保護花京院,承太郎聽到耳朵都長繭了。和平恩愛的日子過了一陣子,某天花京院在承太郎家接到了自己媽媽的電話,連忙回家一趟,當然連承太郎也一起(媽,怎麼了!連爸也....)(典子...承太郎也來了,進來吧!)一家人坐在餐桌,感覺氣氛很凝重(如果我不方便在場的話,我就先回去了)承太郎覺得這樣的氣氛異常凝重(承太郎待著沒有關係,這可能也關係到你)花京院嚥了一口口水,非常緊張(典子,聽爸爸說,他的公司確定要讓他在那裡升職當部長...)(真的嗎!恭喜爸爸)(所以....我們商量後決定...決定要賣掉這件房子,在那邊購屋)(意思是.....)(典子,媽媽真的很對不起,妳明明想回來是為了找承太郎,現在好不容易找到了....卻....)(...)花京院低下頭,腦中混亂,好不容易見到承太郎,好不容易能跟承太郎在一起,為什麼....(典子....)她的爸爸喚了她一聲,花京院深呼吸一口,抬起臉,露出的是笑容(沒事的,爸爸,你能升職我真的很為你感到開心)(典子...對不起)(幹嘛道歉!這是值得開心的事!那得趕快收拾行李才對!)花京院離開餐桌,回到房間,承太郎看著她,知道她肯定是忍著回去房間準備大哭(承太郎,阿姨很對不起你)(阿姨叔叔,我現在正在跟花京院交往,以結婚為前提)承太郎鄭重的說著,花京院的媽媽露出了很開心的表情,但卻為了這件事(可以讓花京院搬來我家住嗎?)(承太郎...這太麻煩你們了..而且聖子她....)(我媽其實也來了,她只是先去買東西,現在差不多到了)時間剛剛好,門鈴響了,開門迎接還不知道情況的聖子,跟她解釋來龍去脈(讓小典子來住吧!只是...你們這樣就會跟她...)(我們沒有關係,偶爾來看看她,我們就很高興了,從小開始就因為工作常常讓她一個人,現在她長大了,我們討論過,讓她自己做選擇,所以她選擇高中回來這裡讀)承太郎忽然起身(請把花京院交給我,我會好好照顧她)拜託的鞠工(我不想再和她分開)(承太郎....)花京院的爸爸站起來扶起承太郎(如果是你的話,我們很放心,花京院就交給你了,請你去問看看她的想法)(好)承太郎去房間找花京院,留了一桌的大人(聖子,謝謝妳)(我很喜歡小典子!這樣讓我多了個女兒,我很開心!)(只是真的要舉行婚禮記得要通知我們)(一定的啊,親家母親家公)感覺這兩人已經結婚一樣的父母聊著天。

 

(花京院)承太郎打開房門,看到正在收拾的花京院(承太郎,對不起,就跟你剛剛聽到的一樣)不看承太郎的說著,承太郎從後面抱住花京院(我沒辦法收拾了....)帶著鼻音,聲音顫抖的說著,承太郎的手臂感覺到眼淚的掉落(我不想和妳分開)(我也是...可是不走....不行啊!好不容易...好不容易回到這裡,跟你在一起...)(花京院,來我家住吧!)(你說什麼...?)花京院轉過身看著承太郎,承太郎吻去花京院的淚,額頭貼著額頭(你爸媽要我來問妳的意思,如果妳想跟他們走,那很好,但如果妳想留下來,就搬到我家吧!)(你家?!可是...)(我媽也來了,跟她說明事情,她非常歡迎妳搬來)(可以讓我跟我家人談談嗎?)(嗯...)承太郎把人帶下來,留著花京院一家,自己跟聖子到外面等著,不管花京院最後的決定,自己都要接受,抱持這樣的心情不知道過了多久,門開了,花京院奔向承太郎抱著(怎麼?)(可以讓我搬過去住嗎?我不想在和你分開)(當然)(小典子的話,非常歡迎哦!)(請讓我過去住!!)抱著花京院轉了好多圈,花京院笑了,發自內心的笑著。

之後花京院收拾行李搬到承太郎家中,雖然有一間獨立的房間但還是常常跟承太郎一起睡,本來的家按照計畫被賣掉了,購入者姓名是Joseph.Joestar,當然這件事花京院並不知道,知道的只有承太郎,只要兩人能不再被分開,什麼事都不是問題。

 

如果是她,我要她的一生一世。

如果是他,我願意。

 

 

 

arrow
arrow

    樹懶N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