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子阿姨呢?)(她出去旅遊了)(承太郎...我覺得我還是回家好了)(為什麼?怕我對妳做什麼?)(不是啦!我什麼衣服都沒帶來...)(跟我來)承太郎把人拉回自己寢室,打開更衣間,裡面一半放著女性衣服(這個是....?)(老媽自從妳來之後,隔天就開始狂買女生的衣服,說要給妳)(但是....)(妳穿吧,我也不能穿)(說的也是....那之後我會再謝謝聖子阿姨的)(乾淨的毛巾給妳,牙刷我記得上次還沒丟)(我知道了,承太郎先去洗澡吧,我想先寫完功課)(嗯...)拿著毛巾走進浴室。(喂,我洗好了,換妳)(好,我知道了)等著花京院,滑著手機不小心睡著了(承太郎...睡了嗎?)看到承太郎睡著,把臥房的燈給關了,輕輕的爬上承太郎旁邊的位置(嗯....)(不好意思...吵醒你了)(沒事....)大手抱住花京院,聞著剛洗完澡的香味(妳怎麼穿這樣....?)(這不就是睡衣嗎?)(我明明有看到布料更少的,為什麼不穿?)(絕對不要)(那下次我生日妳就為了我穿好不好?)(....再說.....)(呵...妳真可愛....)收緊手,抱得更緊(對了...承太郎....你之前說有女朋友傳聞是Joseph哥害得是什麼意思?)(妳也見到了吧!那個Caesar)(嗯...真是美麗的一位女性)(他們在高中的時候吵架還是幹嘛不知道,反正我就被捲入進去而已....我沒有跟她交往過哦)(嗯...改天在好好講給我聽,你想睡覺了吧?)(嗯...)在花京院的頭髮上留下晚安吻(晚安...)(晚安...承太郎)

 

(承太郎!承太郎)(嗯...幹嘛....)(起床!在不起來上課要遲到了!早餐也做好了,還有一件事....)(怎麼了)承太郎坐起,一早就見到花京院的感覺真是不錯(昨天沒注意到...不小心把....內衣褲給洗了..現在還沒乾..)(!)承太郎拉過花京院,手不安分的摸著(裡面都沒穿?)(別碰)花京院把亂摸的手打掉(怎麼辦...而且還有制服)(給我早安吻我就告訴妳)(什麼!)(快點,遲到翹課都不關我的事哦!)承太郎無所謂的說著,花京院猶豫掙扎了一下在承太郎的額頭上親了一下,承太郎感覺小不滿的摸著額頭(你又沒說親哪...快點跟我說怎麼辦!!)承太郎直接抱起花京院來到更衣間,拉開抽屜,擺滿了各式各樣種類的全套內衣(怎麼會......)(老媽買的...制服這裡有)拿出一套女生制服,花京院還看到了至少10套左右以及運動服(謝謝....)面對這樣的情況,心裡滿複雜的(我要換衣服)(嗯)(承太郎...你還站在這裡做什麼?)(換衣服)(啊....)承太郎脫掉自己的上衣,拿出自己常穿的衣服(那你先換,我等等在.....)花京院邊說邊走出更衣室,被承太郎給拉回來(幹嘛啦!)(一起換啊!不是說要遲到了)(你....!)(穿這件)承太郎挑中一套內衣,拿起來在花京院胸前比著(嗯...很適合)承太郎伸手解開花京院睡衣扣子,本來預想會被花京院阻止,看了花京院害羞別過頭的表情,承太郎當作默認,將扣子全部解開脫掉睡衣,拉著內衣,花京院乖乖的伸手進去,承太郎手繞到背後(唔!承太郎!!)在豐滿的胸前弄上一個印記,才把內衣扣子勾上,手往下滑脫掉睡褲(真的沒穿)(不就說了嗎....)故意抬起花京院一隻腳,私密處暴露出來(不要....)(現在不會做)在大腿內側弄上印記後幫她穿上內褲,按照順序將制服穿好(等我...馬上好)飛快的換好自己的衣服,跟著花京院吃完早餐上學去。

 

今天還是有人在等著承太郎的到來,卻沒有任何女生敢上去搭話,只是跟在後面歡騰著,在校園中出現了花京院是大姐頭的傳聞,跟JoJo一起站在血泊中,露出兇神惡煞的表情,沒人再來捉弄她,男生見到花京院也跟見到承太郎一樣畢恭畢敬(大姐頭...呵!)承太郎忍不住笑了出來(承太郎!)(一定是昨天那個女生傳出去的,需要我去...)(不用不用,隨便他們怎麼說....話說,國文老師?)(目前被拘留中,學校應該也回不去了,找到很多性騷擾證據,剩下的交給Dio,其實跟那個混帳勾結的黑幫老大是Dio的目標,趁著這次真的釣出大魚了)(Dio先生還是跟以前一樣感覺很可怕)(那傢伙一直都這樣,先跟妳說,如果開庭需要證人,可能要妳出庭)(沒關係,我可以)午休時的屋頂,總是能看到這兩人的存在,承太郎拉過花京院抱著(怎麼了?)(沒事)花京院笑了,回抱承太郎。

 

(等...!等一下!!!)一放學,花京院就被承太郎像米袋一樣扛了出去塞進自家的車,回到承太郎的房間(怎麼了啦?!承太郎!!!唔....)房門才關上,承太郎就吻上花京院,熱情挑逗的吻,花京院沒辦法呼吸的搥了承太郎胸口才被放開,腳軟的跌坐在地,被公主抱到沙發上(承太郎.....)(忍不住了....)承太郎坐在沙發上,腿上放著花京院,啃咬著花京院的脖子(嗯...)(花京院....)(唔!不要....)吻上,手慢慢的解開制服的扣子(果然很適合妳...尺寸也很剛好...)穿著早上承太郎為自己選得內衣(為什麼...為什麼會知道?嗯...)承太郎大掌揉捏著(尺寸嗎?)(嗯...)(上次看到的....)(大變態....啊!)隔著內衣找到硬起來的粉紅(唔...嗯!承太郎....不要....)(不舒服嗎?)花京院搖著頭(不是....)伸手把自己的內衣解開,柔軟彈了出來,拉著承太郎的手摸上(不要這麼煽動我,我會忍不住的!)推倒花京院一路往下吻,扯掉內衣,看到早上留下的印記淡了一點,在同樣的位置上加深(嗯....!)吸允著粉紅,舌頭不安分的上下挑弄(啊!承太郎!)(舒服嗎?)(嗯...好舒服...好喜歡....!)(變得真是色情....)另一手脫掉制服裙與內褲,手指摸上縫隙(這麼濕...妳很期待?)(...快點....)花京院現在已經任由身體感覺主導,只想要更多,索求著(啊!)承太郎兩指插入按壓著內壁,液體不斷滲出(嗯....啊!承太郎....快點....)承太郎抽出手指,快速著裝套子,吻上花京院同時用力插進伸出,叫聲被吃掉成悶哼(啊...好緊....)(承太郎....在裡面...)花京院摸著自己的腹部笑著說(嗯...全部都在裡面...)(舒服嗎?)(嗯...很舒服哦!)(太好了...我讓承太郎很舒服)花京院雙手環上承太郎脖子(想接吻....)(嗯...)索求著吻,炙熱的舌頭交纏,承太郎忍不住開始律動(嗯啊!那邊!那邊!!)頂著花京院的敏感處,收縮的肉壁讓承太郎理智線斷掉(啊啊啊!好...好快!好舒服....!承太郎承太郎!)花京院叫著,興奮的眼淚控制不住的流出(嗯...要....要!!)(啊啊!)兩人達到高潮,迷戀在花京院體內的感覺(哈...哈...承太郎...)花京院吻上承太郎(喜歡你)(我也是....)承太郎溫柔的拭去花京院臉上的淚,抽出碩大處理掉套子拿著外套蓋住花京院的身體(平常可沒這麼快哦...)(什麼意思?)(沒什麼)穿起褲子,坐在旁邊,花京院躺了一下回過神後坐了起來,鑽進承太郎懷中(怎麼了?)(總覺的...跟夢一樣....)承太郎捏了花京院的臉頰(痛!)(不是夢)(我知道啦...只是...從來沒想過還能跟你相遇...能跟你在一起,我真的好幸運)(本來...本來就打算一定要找到妳...沒想到妳就回來了)(呵呵!)花京院緊緊抱住承太郎,承太郎摸著她的頭髮(妳變得更愛撒嬌)(不喜歡嗎?)(不...很歡迎)花京院幸福的笑容怎麼藏也藏不住。

arrow
arrow

    樹懶N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