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OJO,你是從哪裡來的?」Dio把人帶到餐廳,吃飯中間的對話,Dio閃亮的大眼,對於眼前的人類十分有興趣「其實是從英國過來的,現在因為自己的研究,所以跟弟弟們一起旅行」「英國啊!好懷念呢~」「Dio也去過英國嗎?」「去過喔~ 你是在研究什麼?」「考古學! 所以聽說有這座古堡的存在,特別想來見一見,才會不小心誤闖,還請原諒!」「原來是這樣啊!」「這座古堡真的太美妙了,從外觀設計來看,應該是從中世紀就建造的」「嗯~這個我倒是沒有研究,不過你說是就是吧!」看到Jonathan已經用完餐,Dio要他當座騎代步「這些碗盤...?」「放著就好,帶我回房間」出餐廳沒多久,碗盤開始自己飛回原本的位置,開始清洗,然後回到架上,當然這一切,Jonathan並沒有看見,Dio指著回房間的路,本來很快就能到的,因為Jonathan對於建築物擺設品的好奇而耽誤不少時間,直到Dio承諾他能讓他自己參觀後,才順利回到房間。

 

「喂! JOJO! 你喜歡怎樣風格的衣服?」「怎樣風格...是指?」Jonathan對於突如其來的問題感到問號,Dio就直接拉著Jonathan到自己的更衣室「這裡有英國19世紀貴族的衣服,有二十世紀....」Jonathan被眼前多元時代的衣服吸引住,對於考古學,服裝也是一大學問「喂! 你在聽嗎? 喂!!!」「啊!抱歉! 這些服裝真是太令我驚豔,服裝也是考古的一個部分」「是這樣嗎?我不太懂...你喜歡怎樣的?」「嗯? Dio問這個問題,難道是要特別打扮嗎?」「對啊! 因為我很中意你!」「能得到美女的中意,真是我的榮幸,不過,我覺得Dio這樣的打扮就很好了喔!」「真的嗎? 」「嗯!真的,這樣很可愛哦!」Dio穿著綁帶露背的短上衣,加上貼身短裙,可能是在家的關係,必沒有穿上鞋子,只穿著拖鞋到處跑,聽到讚美的Dio拉著Jonathan的手出更衣間,邀請他到自己房內的沙發座著「這椅子...看起來頗有年代的..」Jonathan站起來很專心的查看「只不過是普通的椅子吧?」Dio泡了一壺茶出來請Jonathan,Jonathan座下「Dio的父母呢? 我們擅自闖入,感覺需要親自道歉」「住在這裡的只有我Caesar、花京院、露伴而已!」「那你真了不起呢! 這個年紀自己生活在這裡」「哈哈哈哈!」Dio大笑了出來「怎麼了嗎?有什麼好奇怪的嗎?」「沒什麼...JOJO,你真的很有趣!」「我說錯什麼話了嗎?」「嗯~沒什麼!」Dio跳上沙發座著,兩隻腳都放了上來「喂!JOJO,說一點現在發生的事吧!」

"Dio看起來就是小學生,但偶爾說的話卻又很奇怪,果然不能用外表去評斷他人"

Jonathan暗自在心裡說的話,問女生年齡問題果然還是不怎麼好

 

Jonathan開始回答Dio的問題,有時很感興趣的聽著,有時顯得沒有興趣,喜好表現得非常明顯,看的Jonathan打從心底覺得Dio很可愛。

 

「JOJO,你應該很受歡迎吧?」「嗯...這點我不知道該怎麼回答呢~」「有女朋友嗎? 還是已經有老婆了!!」「我還沒結婚,也沒有女朋友」Jonathan時常被問這種問題,果然女生都這種話題有興趣「欸~人類到這個年紀不是大部分都有所謂的對像,然後舉行儀式,把女朋友升格為老婆這種等級嗎?」Jonathan露出了疑惑,Dio說的話令人難以理解的用語,對於結婚的解釋「嗯...是這樣說沒錯...」「那你怎麼還沒? 前幾次闖進來的人類,跟你差不多年紀的都說結婚了!」「嗯...Dio,對我來說,結婚是要跟真正愛的人,在一起一輩子的宣言」「真正愛的人?」「對...真正愛的人」「我不懂」「對Dio來說來太早嗎?」「別看我這樣,我可是活了很久呢~」「那你可保養的真不錯!」Jonathan把Dio的話當作玩笑,Dio突然想到什麼般的暫停動作,過不久「JOJO,你弟弟的治療結束了」「真的嗎? 」「嗯!剛剛Caesar說的」「剛剛...?可以讓我去見他嗎?」Jonathan很疑惑,剛剛..從出牢裡開始就一直待帶在Dio旁邊,沒見她用過什麼通訊設備,卻說剛剛說的? 「特別允許你過去!」Dio跳下沙發,朝門口走去「JOJO,你不是很擔心?」「阿...是!」連忙跟上Dio的腳步,繞過很多條彎道,上了一層樓,Dio的腳步意外的快,連Jonathan都要快走才勉強追的上「前面就是了」Dio停了下來,等Jonathan「嗯...謝謝!」「啊!大哥!!!」「仗助!!! 還有承太郎!!!」其他兩個弟弟分別從左右兩邊出現,承太郎旁邊跟著的是花京院,仗助旁邊跟著沒看過的女生「露伴老師,他就是我大哥Jonathan」順便介紹了一下「你就是Jonathan....」被銳利的眼神打量著「是的...您好...嗯...那個..露伴老師」露伴沒有回應,只是直直盯著看 "啪!" 房門被打開了「Caesar!」「請進」一群人進到房間,看到座起來身體靠著牆壁的Joseph,脫臼的手被用繃帶禪著固定「啊!你們! 都沒事吧! 大哥...跟那個惡魔!!!!」Joseph很開心能見到兄弟,但看到Jonathan旁邊站的Dio,忍不住用手指的大叫「欸!」花京院驚訝了一下,Caesar連忙靠近Dio身邊「妳讓他們知道了?」帶著不可置信的語氣說著「才沒有!!! 我只不過靠我自己本身的力量而已!」Dio大聲的解釋著,讓兄弟們不懂為什麼,畢竟罵別人惡魔,在人類界是很常見的事,只是一個比喻法。

 

「惡魔...」Caesar緊張的看著Joseph「怎麼了? 我說錯話了嗎?」「你是怎麼知道的?」「蛤?叫她惡魔只是形容她冷血無情而已啊!」Joseph解釋著「喔!...原來如此」「怎麼了? 幹嘛對這個詞那麼敏感...好奇怪...」Joseph懷疑的說著,承太郎觀察花京院聽到惡魔這個詞到Joseph

解釋後的反應,果然哪裡有問題,在那之後,探望過Joseph之後,差不多到了晚餐時間,仗助的肚子成了很好的鬧鐘「啊!那個...我現在馬上去準備晚餐!」花京院說著「露伴,姊姊們要吃嗎?」「嗯...幫我準備」「好的!」花京院連忙朝向餐廳廚房的方向走去,承太郎也跟在後面「那個...」「不是也要去餐廳?」「嗯..是這樣...」承太郎走後,Dio跳上Jonathan的背「走囉! JOJO!!!剛剛的餐廳!」「知道了!」Jonathan離開了房間「那我呢?」「走了!」仗助看著離去的方向,總覺得自己被丟下了,但在旁邊的露伴從他身邊走過,丟下一句走了,讓仗助自動的跟上,房間裡剩下的是原先的兩人,隨後不久也跟上出現在餐廳。

 

晚餐用的差不多,在用餐中聊著天,彼此也認識不少「JoJo!你們今天住下」「說的也是...天色也黑了,現在的外面一定很危險」Caesar拉開窗簾看著「真的可以住下來嗎? 太棒了!」仗助跟度假一樣開心「你冷靜一點!」被Joseph從頭上打了一拳「住下來啊...這樣會不會太麻煩...」「JoJo,我說了算,還有,我還不打算放你們走」Dio站在椅子上,大聲的宣誓「果然還是想要我們的命」「誰要!你的命我才不希罕,我只是最近剛好太無聊,哼!」Joseph與 Dio鬥嘴起來,Caesar連忙制止,要他小心傷口「姐姐...住下來的話...是客房嗎?」「嗯!花京院,去整理」「我知道了」「這樣很不好意思...」Jonathan起身準備跟花京院一起去整理「沒事的,我一個人可以」花京院說完先行離開餐廳「JOJO,這些都是花京院擅長的」「可是這樣也...」「我要回房間,你跟我一起走」Dio不讓Jonathan說完,就離開餐廳「我們該怎麼辦? 大哥又被帶走了」「花京院說她快整理好了,你們現在餐廳等等吧!」Caesar說著,承太郎臉上出現懷疑的表情,他心中已經認定她們隱埋了什麼,絕對不一般,暫時先觀看情況,不要亂來才是最好的選擇,再收到房間好的消息之前,Caesar泡了一壺茶來讓大家喝。

 

「JOJO,你看這個!!」被帶回房間之後,Dio就不斷拿出擺飾品收藏品給Jonathan看,都是那種不知到來自哪個世紀的物品,Jonathan露出發亮的雙眼看著,Dio拿出這房間幾乎的物品之後,就趴在沙發上,圓潤的大眼觀察著Jonathan的動作,不厭其煩的看了不知道多久「那個...Dio,抱歉,這些東西讓我太興奮...」「對這些東西有興趣的人,你是第一個....還有,很久之前,花京院已經整理好房間,你其他的弟弟們都已經先去了」「這樣啊...謝謝,總覺得很抱歉,明明擅自闖入,卻接收你們的照顧」「因為我很中意你」Dio下了沙發「跟我來,帶你們去洗澡,說到底,你們還滿臭的」「阿...真是抱歉,連續幾天沒洗澡了...」Dio走在前面帶著Jonathan先去了一間放滿衣服的房間,在裡面東翻西找「只能找到這種的」抱了一疊衣服給Jonathan「給你們穿」表示還有弟弟們的,讓Jonathan連忙道謝,隨後,Dio趴上Jonathan的後背代步到浴室,剛好遇到花京院「花京院,叫其他人來洗澡」「我知道了」「那個...花京院小姐,謝謝您」「啊!不會...」花京院害羞的跑掉了「叫她名字就好了」Dio大笑的跳下走進浴室「不愧是花京院!」讚嘆打掃的不錯,Jpnathan進來後震驚到了,以石頭為素材建造的大浴池,出水口造型是雕像,建工非常精細,Jonathan又忍不住的衝向浴場去研究「Dio這真是太棒的浴場了!」「本小姐也很喜歡! 今天特別讓你們感受」「我會好好珍惜這次體驗」其他的弟弟來了,花京院在走之前已經把水放好,只差洗身體就能下水,其他弟弟們的反應也一樣被震驚,至於Joseph,Caesar交代了讓他好好泡澡,說什麼傷會更快好,Joseph就乖乖的將人沉入水中,仗助甚至在大浴池中游起泳。

 

「超~~超級舒服!好久沒在這種大浴池泡湯! 還可以游泳!」「你太誇張! 還游泳!」「喂! 你手沒事嗎?」「嗯~好了欸!  真的沒有不舒服的感覺了!!!」 Jonathan笑著看著Joseph擺動自己手臂還不夠,還在地上坐了好幾個伏地挺身,4人換上剛剛Dio從某間房間翻出來的衣服「嗚噓~這到底是哪來的衣服?!」仗助驚呼「看這個..我想是英國19世紀的貴族服裝」「這還能穿嗎? 放了那麼久?」「但看起來沒有灰塵,也沒有什麼異味」「反正我們也沒其他衣服穿了!」仗助優哉地說「喂..」承太郎沉重的叫了兄弟們「承太郎,怎麼了? 這麼可怕的表情」「你們難道不覺的哪裡很詭異嗎?」「這麼說...」仗助仔細想想「瞳孔顏色的不同?」提出了一個疑問「當露伴命令的一說,就算不願意,身體就自己動了! 而且感覺瞳孔顏色也變了」「除了這個之外,很多地方都很詭異」「你太多慮了吧? 承太郎」「我倒希望是我多慮」「也沒證據阿...」「總之在她們放走我們之前,大家都小心一點,大哥,她們幫我們準備單獨的房間」「總覺得這樣懷疑她們,有點過分」「大哥,總之小心一點」「好...」四個人抱著來的髒衣服回到房間,各自道別後,Jonathan躺在床上,想著今天一整天發生的事「承太郎說的對,我們應該要保持警覺」

 

「JoJo...JoJo!!」聽到有人在喊著自己,Jonathan迷糊的醒來才發現自己睡著了,張開眼睛映入的第一個畫面是Dio,她那雙漂亮的眼睛,確實吸引住Jonathan的目光「Dio...抱歉,我睡著了!」「那不重要!JoJo,過來!」不知道現在是幾點,Jonathan被強硬的Dio給叫了起來,並要求他跟自己回房間「Dio...現在幾點?」「才晚上9點左右!」才9點自己就睡著了,肯定是這幾天爬山都沒能好好休息的關係「JOJO,你來幫我選睡衣」把自己叫起來竟然是為了這種原因「Dio,我來幫妳選?」「對!」Jonathan看著Dio,從一開始見面到現在,除了在牢裡與Joseph的一戰之外,Dio的要求令人無法理解,用詞有些也無法理解,就跟任性的小孩沒有兩樣。

 

「這件好? 還是這件?」「Dio都很適合喔! 很可愛」「真的嗎?」「嗯...所以不管穿什麼都可以喔! Dio本身就長的很可愛了」Jonathan沒有多想,純粹就是用大哥疼愛小妹的感覺去思考,加上自己紳士的個性,怎麼可能去說女孩子長的醜或不適合,Dio聽到後,看起來非常開心,更加猶豫要選擇哪一件「那還是這件好了! JOJO,你在這裡等我,我去洗澡!」說完,Dio一溜煙就不見了「真的很可愛呢!」Jonathan看著這樣的Dio笑著,女生洗澡應該要花很久時間,Jonathan就在Dio房裡的書櫃隨意拿起一本書,坐回沙發上看著,讓他訝異的是,連藏書都是古董級的存在,有些還是已經去世不知道多久的作家的原稿都有,Jonathan決定等Dio回來在好好問她能不能讓自己好好研究這些藏書。

 

「嗯.....」陽光刺眼的照著,Jonathan坐起身來,深了懶腰,清醒了一點後「早上...?」左顧右盼,不是在昨天的客房,一個寬敞的房間,自己現在以紅色為基底的加大型雙人床上,金色的床柱落下大片透紗,別有一番風情,增添了奢華感「有什麼東西...?」Jonathan發現自己身旁有一塊凸起物,掀開一看「DI....DIO!」Jonathan慌張了,孤男寡女躺在床上,Jonathan連忙確認自己身上的衣服還在不在,上半身雖是裸著,但下半身還在「嗯...JO..JO」Dio被吵醒的柔著眼睛撐起上半身,手臂擠壓讓寬鬆的細肩帶睡衣從肩膀上滑落,Jonathan從上看著Dio,不小心看到Dio雖然不大卻很俏麗的乳房及粉紅色小巧的乳首「DIO! 那個...嗯...」Jonathan臉紅得趕緊別過頭「早安...JOJO」還沒清醒的Dio,爬起來坐著,Jonathan連忙幫她把衣服弄回原位上「早...Dio,為甚麼我會在這邊?這裡是哪裡?」 「我的寢室,昨天洗完澡你又睡著了,我只好把你搬過來」「你可以不用管我的...這樣很危險Dio」「為甚麼?」「我是男的,這樣隨便讓跟男生一起睡很危險,要保護好妳自己! Dio,知道嗎?」「為什麼?」「為..什麼!  Dio,妳是一個漂亮的女生,很多男生會對妳有非分之想,妳要學會保護自己」Jonathan很鄭重的告訴Dio「JOJO,你也對我有所謂的非分之想嗎?」「Dio,妳今天遇到我還好,我不會對妳做出越矩的行為,可是,大部分的男生可不一樣! 對我來說,這種事情,是要雙方互相相愛才能做的事情!」「嗯...JOJO! 吃早餐!」Dio隨意的回答就被轉移話題了,之後跳下了床「等等!Dio!」「你不餓?」「不是...妳不先換衣服嗎?!」「穿這樣不行嗎?」「不是不行...那個...」「JOJO你不是說很適合我?」「不是這個意思...這件衣服太寬鬆了! 會被看到」「看到什麼?」「裡面...」聽到這句話,Dio拉開自己寬鬆的衣領看「哼哼哼!」Dio竊笑著「JOJO,難不成...你看到了?」「我!...我....嗯...」Jonathan說不出話只好默默的點頭「哈哈哈哈!」Dio不在乎的笑著「那JOJO也對我有非分之想嗎?」「怎麼可能! 我絕對不會有這種想法!」「是...這樣啊...」Dio轉過身背對Jonathan,雙手捏上自己小巧的胸部,低著頭看了一下,就這樣回頭看著Jonathan「JOJO大笨蛋!!!」Dio大叫了一聲,跑出臥室衝向了更衣室「Dio! 等等!」Jonathan被Dio突然的反應嚇到,連忙追著Dio出去,Dio把自己反鎖在更衣室「Dio,怎麼了? 我說錯什麼話了嗎?」「JOJO大笨蛋! 大笨蛋!....大笨蛋....」「Dio抱歉! 一定是我說錯什麼話! 抱歉! 先出來好嗎?」Jonathan很慌張,Dio剛剛的表情是真的受傷的表情,但Jonathan不知道自己說錯什麼,自己對Dio沒有任何的想法,要有的話就有點像對妹妹一樣感覺而已。

 

「Dio,拜託,先出來好嗎?」「每次...都這樣...」「Dio.....我聽不清楚...可以開門嗎? Dio」門打開了一個小縫,Dio站在那裡「Dio...」Jonathan推開了門,小心的進入「你果然沒有不一樣...」「甚麼意思?」「這裡...跟花京院的比起來就是很小! 」Dio摸著自己的胸部,Jonathan拉起Dio放在胸上的手「Dio」Dio抬頭看著Jonathan「每次闖進來的人...都只會看著花京院,就因為她這裡很大! 」「Dio,不是每個人都這樣想」「你明明也說沒興趣,你果然看到花京院就不看我了」「我對花京院沒有任何的想法,我對她只有感激,幫我們整理客房又整理浴室還煮飯給我們吃」「JOJO,你明明說...我穿什麼都很可愛,但我洗完澡回來後,你就睡了,今天一起來也都沒有看過我...」Jonathan放開Dio的手,Dio緊緊抓著睡衣的裙擺,Jonathan仔細看著Dio,Dio穿著白色的細肩帶連身裙睡衣,裙子長度到大腿左右「我覺得Dio真的很美喔!」Jonathan溫柔的說著,牽起Dio緊握裙襬的手「Dio長的很可愛,皮膚又白又美...」大掌摸上Dio的臉頰「瞳孔也很漂亮,金色的頭髮很適合你喔!」再撫上頭髮,最後大掌停在頭上,溫柔的撫摸「Dio,不是每個人都只會看這裡,像我覺得現在的Dio真的很可愛喔!」溫柔的對Dio笑「JOJO....」「我覺得Dio可以不用這麼在乎大小問題,因為妳有其他更多更好的優點,如果只會在意這邊大小的男生,Dio,那種人,就不用理了!」「JO...JO...」Jonathan單腳跪了下來,牽起Dio的一隻手,輕輕落下一吻「Dio,美麗的公主」Dio看著眼前男人的舉動跟那溫暖無比的笑容「JOJO….你是第一個這樣說的人...」Jonahan放開手站了起來「去換個衣服、梳洗一下,吃飯去吧!」「嗯! JOJO,你還是得帶我過去」 「是是...公主殿下」

arrow
arrow

    樹懶N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