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好痛...」Jospeh躺在床上,痛苦的掙扎,沒受傷的手抓著受傷的那隻手「再忍耐一下,治療快結束了!」Caesar拿著毛巾在旁邊幫忙擦著汗「真是的! Dio!! 每次都這樣!」順便怪了肇事者Dio,Caesar看著在Joseph受傷肩膀上的綠光,慢慢消失「好了!」 Caesar一隻手拉起治療結束的那隻手,用另一隻手底在肩膀上,上下伸展後「看起來沒問題,剩下的就等人類自己慢慢痊癒」Caesar用毛巾擦掉Joseph的汗水,Joseph的表情舒緩多了。

「Caesar姐姐...」「啊!花京院」花京院打開門,端了食物進來「喔!你做了吃的了嗎?!」Caesar接下餐盤「嗯...Dio姐姐剛剛要我準備的,送去牢裡少了一個人...所以...」「所以就送過來了! 謝謝妳」Caesar放在旁邊的桌上「他的傷呢?」「剛剛才治好,醒來可能還要一段時間」Caesar跟著花京院回到餐廳,拿了水壺裝水「Dio姐姐...剛離開」「是喔!」「嗯! 他們剛剛在這裡吃飯...碗盤已經洗好了」「花京院,那我就先回去了! 等等他醒來會再告訴妳」「知道了!」 Caesar裝了水再度回到房間「你醒來了啊!」一回到房間,就看到醒來的Joseph要坐起身,馬上放好水之後去扶Joseph坐起「阿...謝謝...」Joseph摸著頭清醒自己「好痛....痛....」「你那隻手還不能亂動,雖然脫臼是治好的」「治療...妳幫我治好的嗎?」「嗯...現在可能還會痛,之後就靠你自己的回復了」「嗯...啊!謝謝...」「我幫你固定起來,這樣好的比較快」Caesar將Joseph的那隻手彎著,從旁邊抽出三角巾,套住手臂綁在脖子上「好了!」「謝謝... 好香...」Caesar在動作幫忙固定的時候,靠Joseph很近,Caesar香味混在空氣中,Joseph不小心聞到這股好聞的味道「嗯?怎麼了嗎?」「啊!沒事!...那個...妳的名字」「叫我Caesar就可以了」「Caesar...小Caesar! 我叫Joseph!」「小...Caesar?」「女孩子這樣叫不是比較可愛嗎?」「別擅自決定阿...Joseph...是這樣叫?」「別那麼生硬嘛~ 叫我JOJO就好了!」「JOJO?」「Jospeh.Joestar...所以叫我JOJO就好!」「嗯...這樣也比較好叫」「但是阿! 小Caesar,兩個人的時候在這樣叫我吧!」「好麻煩...」「什麼?!...別說這個了,可以幫我到杯水嗎? 口好乾」「嗯...我知道了...」 Caesar到了一杯水遞給Joseph,拿到就馬上灌進肚子理「謝謝小Caesar」Caesar接過杯子,嘆了氣「那個小字不能不叫嗎?」「不要...因為這樣叫很適合小Caesar啊!」「適合?」「嗯! 因為小Caesar很可愛啊!」「可...!你在亂說什麼?!」「話說,小Caesar是醫生嗎? 還會治療別人!」「我...可以算是吧!」「那算什麼? 密醫?哈哈哈,總之,很謝謝小Caesar 治好我!」「沒..沒什麼...」「話說...我其他的兄弟呢? 還在牢裡嗎?」「阿...我現在叫他們過來了! 應該等等就能見面了」「真的嗎? 我還以為我們兄弟要跟這個人間說掰掰了!」「蛤? 我們可從來沒有要你們性命的意思!」「一瞬間以為嘛~不過,小Caesar這麼溫柔,應該是不會做這種事啦!哈哈哈」「...」Caesar沒有回答,幸好還沒尷尬之前,其他人就到了。

 

「啊!你們都沒事吧?! 大哥...跟那個惡魔?!」Caesar嚇的睜大眼睛,花京院不小心發出欸的驚嘆聲,在場的四個女生反應特別大,Caesar連忙靠近Dio小聲的問「妳讓他們知道了?」「才沒有!!! 我只不過靠我自己本身的力量而已!」Dio大聲的回答,四兄弟用一種奇怪的表情看著她們,Caesar緊張的看著Joseph「惡魔...」「怎麼了? 我說錯什麼話了?」「你是怎麼知道的?」「蛤?叫她惡魔只是形容她冷血無情而已啊!」Joseph解釋著「喔!...原來如此」「怎麼了? 幹嘛對這個詞那麼敏感...好奇怪...」Joseph懷疑的說著,Caesar連忙搖頭表示沒什麼。在那之後,仗助的肚子成了很好的鬧鈴,提醒大家晚餐時間到了,花京院表示自己要去準備晚餐,承太郎也先行離開,Dio纏著Jonathan走了,在來是聽話的仗助跟露伴,留下Caesar跟Joseph「晚餐...」「啊!對了...本來是你的午餐的...」Caesar拿起花京院端過來的餐點,Joseph看到之後搶去狼吞虎嚥的吃完「不是要吃晚餐嗎?」「反正我很餓,沒關係,小Caesar幫我準備的!」「其實是花京院做的」「喔喔!剛剛那個巨乳美女! 等等要好好感謝她! 真好吃!」「巨乳...美女...?!」「啊!不是...就是...那個,小Caesar也很漂亮喔! 真的!」「你們男生難道就只會想這個嗎?!」「不是...Caesar聽我解釋!!!」「JOJO! 大色狼!!!! 果然過了幾百年幾千年,男性人類都只會注意那種地方!!!!哼!」Caesar生氣的離開房間,剩下Joseph一個人慌慌張張的下床要追,還不小心被被子絆倒,拿起自己吃完的空碗盤,衝了出去追Caesar「等等啊!小Caesar!!! 不是那個意思...這裡好大! 到底是哪裡?! 喂!」慌慌張張好不容易走到餐廳。

 

 晚餐結束後,Dio的一句你們今天住下,第一個歡呼的是仗助,讓Joseph心情兩難,一方是自己可以好好休息,一方面是感覺這裡一刻都不能多留,所以也在歡騰的仗助頭上打了一拳,正想提出一些什麼的時候,Caesar走道窗戶旁看著「說的也是...天色也黑了,現在的外面一定很危險」自己還想增加小Caesar的好感度,卻又聽到Dio爭執的對話「JoJo,我說了算,還有,我還不打算放你們走」讓Joseph感到冷汗,花京院又再次先行離開去整理房間,Dio拖走大哥,留下自己仗助承太郎,女生剩下露伴跟Caesar,露伴什麼話都沒說,只是不斷拿著素描本畫著畫「花京院說她快整理好了,你們現在餐廳等等吧!」Caesar邊說邊去泡了一壺茶出來招待,幫Joseph以外的都上了一杯「欸...小Caesar,為什麼? 」「姑且幫你拿了杯子,要茶自己倒!」說完Caesar掉頭就走,Joseph用僅留下的手抓了抓頭髮嘆氣「你做了什麼?」承太郎靠近Joseph問著「欸..不小心..說錯話...」「嗯....這樣啊...」承太郎表示不甘我的事,一點也沒有想要幫忙的意思「欸?反應就這樣?!」

 

過沒多久,Caesar就說花京院整理好了,露伴也跟著起身,領著兄弟們到自己的房間,一人一間的各室,都在隔壁「晚上建議你們不要亂走,幾乎沒有燈光的關係,這個給你們...」Caesar拿出燭台交給兄弟們各一個「如果真的要出去...請用這個...」「燭...燭台?」仗助對於到手的東西感到疑惑,畢竟根本沒看過,現在的人都用手電筒而已「那個...」「怎麼了?」「房間有插座嗎?」「有是有...但是很久沒用...不知道還能不能用...」「在座古堡有插座?」承太郎懷疑的問著「姑且...很久以前有裝了...」「就將就一下吧...」仗助已經算了的進到房間,承太郎也回到房間裡「Caesar,我先回去了,有事在叫我」「好」露伴轉身回朝自己房間回去,剩下Caesar跟Joseph「哼!」Caesar看了一眼Joseph就轉頭要走「等等...小Caesar!」「不准在這樣叫!」「Caesar,剛剛不是那個意思!!!...喂!...等等!!」Joseph抓著Caesar的手臂,用力把人壓在牆上「幹嘛?!」Caesar不甘示弱的看著Joseph「誰叫你都不聽我解釋!」「哼! 從古至今都沒有變過的想法,你還要解釋什麼?」Caesar別過頭不看Joseph「聽我解釋!」「在你解釋之前,可以不要靠我這麼近嗎?」「欸?!」「臭死了!!!!」聽到這句話的Joseph,連忙離Caesar遠了幾步,開始聞起自己身上的味道「欸! 真的...好臭! 仔細想想,很多天沒有洗澡了!」「快去洗澡啦! 臭死人了!」Caesar說著,邊去敲了仗助跟承太郎的門,轉達他們去洗澡的這件事「喂! 小Caesar?」「別靠近我!」「不是啊! 那個...」「浴場在二樓,這個樓梯下去後,右轉走到底,你們的大哥已經朝那邊過去了!」「喔...」「謝謝妳~」仗助跟承太郎點著一盞燭台從Caesar身邊下樓梯「二哥! 你還不去嗎?」仗助下了幾階問著「喔..喔!要去 要去!!」「我們先走了喔!」說完仗助跟承太郎就先下樓「小Caesar...」「我不想跟太臭的人說話...」Caesar別過頭走了「我去洗完澡的話...」Caesar停下腳步「...等等泡澡的時候...最好...連肩膀一起泡到...傷才會好...」說完Caesar加快腳步離去「小Caesar!!!!」Joseph衝去浴室,打算洗完澡之後再回來找Caesar。

 

「好大的浴室!!」仗助看到這個豪華又大的浴室,迅速脫掉衣服沖好身體就叫進浴池,其他人也陸續進入「好舒服阿! 好久沒這麼放鬆了」Joseph漸漸潛入水中,想到Caesar的話,把肩膀也沉入,順便思考該怎麼挽回自己在Caesar心中的分數。

「超~~超級舒服!好久沒在這種大浴池泡湯! 還可以游泳!」「你太誇張! 還游泳!」「喂! 你手沒事嗎?」「嗯~好了欸!  真的沒有不舒服的感覺了!!!」 Jonathan笑著看著Joseph擺動自己手臂還不夠,還在地上坐了好幾個伏地挺身,Jonathan拿出Dio翻出來的衣服,經Jonathan說,好像是很久之前英國貴族的衣服,仗助只是在懷疑,放這麼久的衣服還能穿嗎,自己也出現這樣的想法,不過現在也沒其他衣服可以穿,就將就將就。承太郎沉重的提出疑問,表示自己對於住在古堡裡的人感到詭異,感覺像在隱藏什麼事一樣

"小Caesar在隱藏什麼?"  Joseph想了想熱心幫自己治療的人,難道只是表象,可是剛剛生氣的樣子又不像裝出來的,總而言之,最後得出來的結論是大家都要小心一點。

從浴場離開後,帶著髒衣服跟Jonathan回到房間,Joseph在進入自己房間,聽到隔壁的關門聲,確定其他兄弟回房間之後,點起自己的燭台,偷偷摸摸的摸了出去。

 

走在古堡的走廊上,除了月光夜空的光線以及Joseph手中燭台之外,就是一片黑暗,從三樓走樓看出去「哇!!!」這種光線下的古堡別有一番風情「有風情是有風情,但卻總覺得有點陰森!」"敖~嗚~"  「有狼的叫聲! 哇! 好可怕! 快走快走!」Joseph快步的走著「好像是往這裡走...欸? 還是這裡?」Jospeh發現自己迷路好像迷路了,轉了好多彎「小Caesar房間是往這裡才對啊? 我記得從這裡轉出去到餐廳的啊! 啊!!! 到底在哪裡?」Joseph大叫著,從離開房間開始過了多久,蠟燭都快被燒玩了,Joseph現在連回房間的路也找不到「啊! 等...等等啊! 蠟燭! 加油在撐一下!!!!」但蠟燭忽視了Joseph的請求,就這樣熄滅了「啊!這也太暗了吧!! 怎麼辦?!」Joseph愣在走廊上,現在一點風吹草動,都感覺有怪物會跑出來,加上腦中不斷回想出承太郎在浴場說的話 "哪裡很詭異...在隱藏什麼"  「阿阿啊阿! 救命啊! 」聽到一陣風吹過的聲音,嚇的Joseph開始到處亂串,還大叫著「小Caesar!!!對不起!!! 你到底在哪裡?!!!」大喊到被自己的回音嚇到。

 

「吵死了!!!!」Joseph跑的途中,突然某扇門被打開,來不及避開的Joseph就這樣直接撞上去「好痛!!!!」 反彈跌座到地板,摸著撞上去發疼的頭「都這麼晚了,可以不要大吼大叫的嗎? 吵死了!」視線向上抬「小...小Caesar!!!!」連忙跳起來「那個...小Caesar...我是要說...」「進來再說,你吵死了!」Caesar開門讓Joseph進來「怎麼跟早上的那間感覺不一樣?」「這是我房間,你要說什麼,趕緊說完然後滾回去」「小Caesar好兇!!! 不過...」Joseph忽然跪下「早上不經意脫口而出的話...我沒那個意思,真的非常抱歉」額頭貼在地板上道歉著「快起來啦! 你在做什麼?!」Caesar被這樣的舉動嚇到了「在Caesar原諒我之前,我不會起來」「蛤?! 你...隨便你!別想這樣我就會對你改觀」Caesar說完毫不猶豫地轉頭回自己寢室,只留下Joseph跪在那裡,聽到關門聲「欸?!」Joseph滿臉疑問的抬起頭來看「走掉了? 真的走掉了?! 怎麼會?!」Joseph露出疑問「可是是我說要到Caesar原諒之前都不起來的...」Joseph還是跪著不敢動,一直在思考怎麼辦,該不該起來這件事,想到最後竟然歪掉,開始在意起Caesar房間的擺飾、味道之類的....。

 

「嗯...欸! 我睡著了!」Joseph呈現跪姿東想西想的途中就睡著了,披在身上的毛毯因為亂動而滑落「你終於醒了...這種姿勢也有辦法睡...真受不了」剛好開門進來的Caesar說著,順便到了一杯水放在Joseph面前「...快點起來,你的個子這麼大,很擋路!」「但我說了...Caesar原諒...」「原諒你...」Caesar重疊在Joseph還沒說完的話上「什麼?」「我說原諒你,快點給我起來! 擋路!」Caesar別過頭坐到沙發上,Joseph開心的拿著杯子要趕緊起身,瞬間,因為跪太久腳麻一個不穩向前傾,直接將Caesar壓倒在沙發上,水撒在Caesar身上「腳好痛好嘛啊!....」Joseph的臉埋在柔軟的山谷間,一隻手摸向眼前擋住視野的柔軟捏著「欸....」意識到這是哪個部位後,Joseph抬頭看壓在身下的人「你...你這個大變態!!! 果然不原諒你才對,就給我跪在那邊跪個幾百年才夠!!!」Caesar大聲叫著,Joseph連忙用健壯的雙臂撐起自己的身體「對不起對不起,這真的是意外!!!!」「快給我滾開! 還壓著幹嘛!!」「不..那個..我的腳太麻了...動不了!」「你!」Joseph看著身下衣服濕透的Caesar,原本穿著白色的背心式睡衣被水弄濕之後貼在身上,若隱若現,清楚看到Caesar胸部的樣子,包括凸起的粉紅「小...Caesar」反應過來後才注意到Joseph的視線「別...別看...」Caesar用手遮住Joseph視線緊盯的部位「阿..抱歉!」Joseph用力翻身,自己滾落沙發上,Caesar縮起身體「小Caesar….真的很抱歉! 我不是故意的!」「大笨蛋...」Caesar臉紅的賭氣著,Joseph看呆了,覺得眼前的人真的好可愛。

 

「小Caesar…?」Caesar下了沙發,摸著Joseph小腿部分「你不是說腳麻很痛...」「啊...嗯!」Joseph感受到自己腿被Caesar撫摸的部分,有股溫熱的感覺在流動,Joseph看著Caesar,濕透的衣服,雙手動作著,領口大開,明顯的鎖骨,白皙富有彈性的胸部順著動作輕輕晃著,Joseph嚥了一口口水,不經意將頭髮往後撥,剛剛潑到身上的水珠,滑落消失在雙峰中間的縫隙「好了!」Caesar打了一下Joseph的腳站了起來,Joseph愣了一下「還有哪裡會痛嗎?」Caesar轉身背對Joseph,Caesar穿著白色背心式上衣,一套的小短褲,從俯瞰視角,從下看上去,短到隱約可以看到屁股「喂!」見Joseph沒反應,Caesar又出聲叫了他「阿...沒有...謝...謝謝妳...小Caesar」「哼!」轉身回房間,Joseph慢慢的爬上沙發坐著,晃了晃腳「真的...好了...不只沒有腳麻的感覺之外,腳也變輕鬆」把剛剛掉落的杯子撿起放回桌上「話說...現在幾點了?」「12點」「小..小Caesar!」Caesar站在房間門口說著,Joseph抬頭看向「Caesar....」Caesar換掉剛剛那套濕衣服,現在站在Joseph眼前的Caesar,穿著小碎花緞面絲綢為基底剪裁成的長版上衣,長度跟剛剛的短褲差不多,輕輕晃動一下就會看到屁股,搭上黑蕾絲點綴的的肩帶,大V的剪裁,更襯托修飾胸部的形狀,後背的設計也是大開,Caesar披上了披肩「看什麼?」「小Caesar...好像天使一樣...」「蛤? 天使?」「小Caesar真的好漂亮...」「沒頭沒腦的又再說什麼....」「小Caesar,那個...早上....」「沒什麼,都說原諒你了,我也能夠理解...」「不是...雖然說....說那個的確大小...的確會注意啦! 但是比起...比起大小,還是形狀比較重要,對我來說對我來說!」「是喔...」「小Caesar….」Joseph起身走向Caesar「幹麻?」站在Caesar面前不動「喂! JOJO...?」Joseph朝Caesar身邊靠近「...搞什麼??! ! 喂!」倒在Caesar身上「竟然睡著了...」Caesar嘆了一口氣「什麼像天使....我可剛好相反呢....奇怪的人」黑色的惡魔尾巴露了出來,將Joseph整個人飄了起來,放在沙發上,雖然這樣無奈的說,但Caesar的表情充滿著喜悅。

 

arrow
arrow

    樹懶N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