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io」「久等了!」Dio帶Jonathan到浴場之後,來到了客廳,地上鋪著紅色毛絨地毯,沒有電燈,只有幾盞蠟燭的光線以及壁爐中燃燒的炙熱火焰,一張紅色長椅上坐著Caesar,通往陽台的門被打開,隨著月光照落,紅色窗簾隨著風擺動,在那之下站著的是露伴,並列的巨大書櫃,站在書櫃前的是花京院,最後開門進來的Dio,坐上主位的王椅。

四人睜開眼睛,虹膜的顏色變了,唯一的共通點是都在發亮,瞳孔細長,頭上長出了代表惡魔的角,背後伸展出黑色翅膀,隔空拍了幾下收好,脊椎骨最後一節長出了細長的黑色尾巴,前端是愛心的形狀,犬齒變成尖狀物,隨時都能把肉撕開般的尖銳,還有一個身為惡魔一定會有的標記。

花京院的標記在舌頭上,代表淫慾惡魔,掌握人類腐敗的根性,會使用魅惑各種吸取精氣與情感,使被魅惑的對象成為自己的俘虜,此外,此種惡魔的戰鬥力及其高強;但花京院並不喜歡身為淫魔的自己,為了克制自己散播魅惑荷爾蒙,花了很大的力氣訓練,也訓練成靠進食來彌補吸取精氣生存的習慣。

Caesar的在手背上,代表疫病惡魔,其實身為疫病惡魔,散播活化毒素導致其物種滅亡,只是Caesar反其道而行,將活化毒素的能力發展成活化細胞的方式,演變成可以治療的溫柔力量,一點都不是惡魔會做的事。

露伴的在右肩上,代表契約中介惡魔,看透人類誘使墮落,與其簽訂契約使之墮落成僕。擁有龐大的知識庫,上知天文下知地理,露伴還擁有閱讀修改消去記憶之能力,從跟著Dio以來,闖入的所有人類的記憶都是露伴在負責處理的。

Dio的在左胸口,她是特別的,只有王級惡魔的標記才會在左胸口,代表地獄的帝王,擁有強大的魔力,擁有停止時間的能力,只要Dio想,人界隨時都能毀掉。

 

「這個模樣輕鬆多了,不能飛只能用腳走路的人類真是厲害」Dio撥了金髮說著「為甚麼不直接坦白就好」「露伴,如果知道了我們的真實身分,每一次都很麻煩不是嗎?」「那當初為什麼在闖進來的時候不直接丟回去就好」「難道你不想看看闖入的記憶嗎?」「想...」Dio用一句話堵住露伴「真是...如果直接趕走,我也不用大費周章的改寫記憶,那很累」闖入古堡的人都會被清除記憶,這就是村裡的人好像有又好像沒有的古堡的傳說來源「Dio,這次妳打算甚麼時後放走他們?」「Caesar,妳心情不好?」「才不是」「明明就是」「是那個叫Joseph的吧! 妳不是還幫他治療嗎?」露伴插話說著「那傢伙...果然跟以往的沒有不一樣...」「沒有不一樣的意思...果然是...」Dio跳下椅子,展開翅膀,飛向花京院「?」花京院疑惑的看著Dio,突然,Dio伸出雙手捏著花京院的胸部說「果然還是花京院的巨乳的錯對吧?」「等...等等!啊! 對不起! 對不起!」花京院道歉著「Dio放開人家啦! 不是花京院的問題,絕對都是那些人的錯」Caesar連忙分開Dio,花京院抱著胸跌坐在地「對不起....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花京院,沒事,不是妳的問題」Caesar還要安撫花京院「不過她身為淫魔,那對巨乳長來也是正常的」露伴冷冷地補上一箭,花京院沮喪的不得了「我沒有散發魅惑的賀爾蒙...」「我知道,沒事的」Caesar扶起花京院坐到長椅上「Dio,妳也不要每一次都這樣鬧花京院」Caesar指責Dio,Dio飛回寶座上「總之,我很中意JOJO~」Dio大聲的說著「看這狀況,Dio一定要一段時間才會放她們走...」Caesar無奈的說著「那我明天去城裡買東西...食物衣服之類的...畢竟妳們本身不吃東西也能活」花京院說著「我也要去」露伴附和「好久沒下去,順便補充畫具」「欸...那我...」「Caesar,妳跟我留守」「還需要什麼東西嗎?」「幫我買衣服!!」Dio說著「可是...我的眼光跟姐姐的...」「妳跟露伴兩個人買,偶爾換換風格也不錯,我想看JoJo喜歡怎麼樣的」「妳真的很中意他」「他很有趣」「我知道了,Caesar姐姐呢?」「幫我買點藥材,我寫個清單給妳」「好...姐姐的治療真的好厲害哦!」「我就是這種能力的惡魔嘛...」「不,你本來才沒這種能力,你可是惡魔欸!」Dio吐槽的說著「總之就是這樣,發生什麼問題就回報」「知道了...」「恩...」「沒問題就解散」Dio說完,這間房間裡的所有惡魔瞬間化作黑煙消散,各自回到房間,各自的夜晚發生了甚麼事,只有她們自己知道,唯一共通點是這次闖入的兄弟們,已經開始改變她們的生活。

 

隔天一早,進到餐廳的是代步的Jonathan與Dio,花京院已經在準備早餐了「早安,花京院」「Dio姊姊,Jonathan先生早安」「先生就不用加了! 別那麼拘謹」「那我該...」「看你的年紀,跟我其他的弟弟一樣叫大哥就好」「年紀....哈哈哈哈!」Dio笑著跳下Joanthan「我說錯甚麼了嗎?」「沒...花京院的確比我小」Dio坐在用餐的位置上,Jonathan也跟著坐在對面「早餐再一下下就好」「好」「要先用餐嗎?」「沒關係,等其他人都到吧!」「好的」花京院繼續做著多人份的早餐,再來到餐廳的是承太郎「承太郎,早安」「大哥,早」承太郎拉了位置坐下,花京院倒了一杯水給承太郎「妳怎麼先走了?」「不就跟你說我還要做早餐」「好歹跟我說一下...洗完臉出來人就不在,我還白白等妳」「抱歉...」「花京院! 妳...很厲害」Dio話中有話的說著「不是...不是這樣! 」花京院慌亂的解釋「承太郎,你...」「大哥,我甚麼也沒做,昨天花京院腳不小心扭傷,我只是將她帶回房間而已,不小心太累睡著了」「欸...腳扭傷阿...」「就只是這樣而已! 真的! Dio姊姊」「我來幫妳!」Dio離開座位,拉著花京院進廚房,把門關上「今天氣色看起來不錯!」「沒有...」「別裝了!」Dio扯出花京院的舌頭,稍微彈了一下,印記出現了「妳看! 印記變得這麼明顯,還裝蒜,不過那個男的好像沒有印象」「我...」「不過妳開心就好~很久沒看到妳的氣色變這麼好,偶爾吸取一下也沒什麼關係」Dio隨便弄了兩杯水走出去「Dio?」「沒事! 」

陸續進來的是露伴跟仗助,這兩人的氛圍也很奇怪,不如說是仗助,彆扭的不得了,扭扭捏捏,看的承太郎很不爽「你幹嘛?」「沒...沒什麼」打了馬虎眼,一直偷看露伴「花京院,我要咖啡」「好的」花京院剛好煮好咖啡,為在場的人倒上一杯,聽到麵包機烤好的聲音,又回去弄早餐,來回端了幾次,把所有人分的早餐放倒面前,最後進來的是Caesar、Joseph。

「小Caesar~」「離我遠一點! 別一直黏著我!」「明明昨天就對我很溫柔!」「閉嘴!!!」「別害羞別害羞嘛~」Caesar後面緊緊黏著Joseph這個巨物「啊! 閉嘴!!!」Caesar拿起盤中的麵包往Joseph嘴裡塞「Caesar...妳...」「甚麼都沒有! 甚麼都沒有!!!」否定大家的質疑「哈...大家都到了! 先吃早餐吧!」Jonathan破解這個尷尬的情況,大家就開始吃早點。

 

「你們有衣服要洗的話,等等拿了這裡放在這個籃子裡」花京院收完餐盤後,拿出一個大籃子放在餐廳門口「這太麻煩妳了! 我們自己洗就好了!」「欸...可是...這裡沒有洗衣機」「那更不可以讓妳幫我們洗,喂! 你們等等把衣服拿出來,花京院,妳告訴我們要在哪裡洗就好」「好...好的...」花京院告訴Jonathan能洗衣服的後院之後,就先去洗碗「JOJO,弄完之後來我房間」「恩...知道了」Joanthan帶著弟弟們先離開了。

「小~Caesar~」Dio壞心的故意學著Joseph叫著「Dio!」「怎麼? 昨天發生甚麼?」「沒什麼!」「Dio,真的沒什麼,頂多只是被水潑到被壓在底下的程度而已」露伴用手指比了Ok的手勢,從洞裡看向Caesar「露伴!!!不要讀!!」Caesar連忙把露伴的手打掉「哦~被壓在底下啊! 妳什麼時候也變成淫魔了?」「沒有!!!夠了啦!花京院,幫我買這些!」Caesar塞了張紙條給花京院後,連忙逃離這裡「那我跟花京院就出門了」「路上小心!」Dio揮著手,露伴跟花京院打開了廚房的窗戶,確認底下附近四周沒有人之後,展開翅膀飛了出去,Dio送走人之後,就到後院看看那四兄弟的情況。

 

「喂!別鬧了!」Joseph跟仗助不知道怎麼洗的,洗到泡泡到處亂飛多的不得了,索性玩了起來「你們這樣永遠洗不完!」「Dio!」Dio走了出來「怎麼來了?」「來看看情況而已,我怕我家被泡沫淹沒」「怎麼可能呢!」Jonathan一看到Dio就站了起來,把手擦乾淨「等等把衣服曬在那邊,花京院一直是這樣做的」Dio指了前方的竿子「我知道了,還有什麼需要幫忙做的事嗎?」「要問花京院,這些事一直是她在做的」「真是賢惠的女性」「...Jojo比較喜歡那種的嗎?」「嗯?賢惠嗎?」「像花京院那樣的」「沒人不會喜歡吧!」「...」Dio低頭不語,突然就轉身離開「Dio….Dio!」Jonathan知道Dio又不開心,連忙追了上去「我做不到那樣」「沒有要妳變成那樣啊!」「不是那樣的話,你還會有興趣嗎?」「Dio,早上才跟妳說過,妳有其他的優點,不用跟別人比較!」「哼,趕快洗完衣服過來找我!」說完Dio就走了,Jonathan笑著回去繼續洗衣服,三個弟弟的動作停止之外,看到剛剛的情況,若有所思的互看「那個...大哥?」「怎麼了?你們洗好了嗎?」「不...那個...」「要趕快洗完才行,Dio在等我」「...大哥喜歡上Dio了嗎?」承太郎投了直球,把仗助Joseph心裡話直接問了出來,Jonathan停止動作,看著弟弟們「只是不小心傷到女性的心,就要好好的解釋清楚才行」「....」紳士的大哥,弟弟們終於知道自家大哥很受女生歡迎卻一直沒女朋友的原因,那根本不是一般人會說的話,對於女生們都一樣的溫柔,但其實大哥沒有任何一點想法,弟弟們開始為Dio感到擔心。

 

「Dio,我進來了哦!」Jonathan弄完之後就來找Dio「Jojo,跟我來」Dio帶著 Jonathan來到了一間感覺沒人進入過的房間,一大開,灰塵撲來弄得兩人連打好多個噴嚏「這是!!」「我來這裡之前就有的」「這太棒了!這些物品...都非常具有考古的價值」「哼哼哼哼!」「Dio,我可以在這裡研究嗎?」「隨你開心」「太棒了,謝謝妳!Dio!」Jonathan想都沒想的抱起Dio轉了好多個圈「啊!對不起!我太興奮了!」連忙把Dio放下「有事再叫我,聽好了Jojo,一定要按照原路回來,絕對不能亂走」「知道了」說完Dio就放著Jonathan回到房間。

 

「大哥就這樣丟下我們走了!」仗助說著,剩下的弟弟們在後院曬著太陽「承太郎,你要去哪?」承太郎意識到這是察探這座古堡的好機會就準備離開「我去繞繞」「別丟下我們!」Joseph、仗助也跟上,沿著城牆繞著,穿過一道拱門,是個小小的溫室,從裡面走出來的是Caesar「啊!小Caesar!!」Joseph叫著衝過去「你為什麼會在這!!?」「我們洗好衣服曬好衣服大哥就去Dio那裡了,留下我們不知道要幹嘛~小Caesar手裡的是什麼?」「藥草...我要回去研究用的」「不愧是小Caesar...我也要跟妳回去!!」「蛤?為什麼?」「因為我現在很無聊!」「你在說什麼鬼話!」「就讓我跟嘛!」Joseph 不斷盧著Caesar「啊好啦,我知道了啦!別煩了!!!」「耶!」Joseph跟著Caesar走「喂!二哥!那我們呢?」仗助叫住Joseph「你們...去找花京院跟露伴不就好了!」「欸?!怎麼這樣!」「花京院跟露伴都不在,她們去買東西了」Caesar補充說著「買東西?怎麼去的?」「就普通的去買...」承太郎的問題讓Caesar不知道該怎麼回答「承太郎,你很好笑欸!還能怎麼去啊哈哈哈哈」Joseph嘲笑著說「閉嘴!」「好了啦....那我們現在...」「嗯....這樣好了,你們去客廳吧!我帶你們去」Caesar說著,承太郎跟仗助就跟著走去客廳。「沒有電視....好無聊...」「嗯...我們幾乎不看,不過那邊的書倒是可以隨便看」Caesar說完就離開了,當然Joseph也跟著離開,留下承太郎跟仗助。

 

「欸,小Caesar~」Joseph跟著Caesar來到一間研究用的房間,堆滿了各種書類,桌上放滿了各種試管、量杯之類的東西,Joseph拉了一張椅子坐在旁邊,東看西看,才過了不到5分鐘,Joseph就開始不耐煩,Caesar翻著書慢慢的將藥劑加入另一個藥劑「你說會安靜才讓你跟的」「是這樣沒錯~ 不過好無聊~有沒有什麼忙可以幫?」「有」「真的嗎?」Joseph興奮的跳了起來「什麼忙?」「請你....安靜」聽到這句話,Joseph垂下肩膀沮喪的走回椅子坐下「怎麼這樣...」Joseph從後面看著Caesar的背影「小Caesar~」「這次又怎麼了?不是叫你安靜,再吵就滾出去」Joseph起身接近Caesar「啊! 你在做什麼?!」Joseph接近Caesar,突然伸出雙手撫上Caesar的腰,嚇得Caesar轉身,還差點摔破手中的試管「幹什麼啦!」「啊!小Caesar抱歉!」Caesar先將試管放好,轉回頭看著Joseph「那個...就...忽然覺得小Caesar的身材很好」「誰準你亂摸的!」「沒...就那個...感覺很好摸!」直白的理由,反倒讓Caesar佩服了「唉...不給你事做你就會一直盧..」「也沒有...」「給你!」Caesar塞了一把藥草給Joseph「去那邊把那些藥草磨碎!」「是!」Joseph造著Caesar的話,在旁邊當個小助手,度過一個下午。


 

「承太郎哥,我們現在要幹嘛?」「我看書」說完,承太郎挑了一本書,找了個位置坐下「欸~可是這些書我都沒興趣~難道就沒有漫畫書嗎?」仗助看著書櫃上的文學作品,連讀標題都懶得「承太郎哥」「幹嘛?」「你覺得露伴怎麼樣?」「蛤?突然之間再說什麼」「沒阿~就想問問承太郎哥的感覺」「我沒什麼特別的感覺」「這樣阿...那我...」「你幹嘛?對她有意思?」「才! 才不是! 我只是覺得...」仗助想起昨天那像夢又很真實的事,今天早上醒來,自己躺在沙發上,身上的衣服也完整,才會搞不清楚狀況,只是看到露伴就莫名的害羞起來「...」看到一下抱著頭晃動,臉部表情詭異的仗助,承太郎覺得很噁心「比起我! 承太郎哥應該是對花京院有意思吧?」「...」承太郎放下手中的書,沉思了一會「恩...」「欸?! 真的假的?!」出乎意料地回答嚇到仗助,原本還以為會被打的「欸欸欸欸! 真的假得真假的?!」仗助眼睛發亮的湊近承太郎「煩死了! 走開」承太郎把湊近的大臉給推走「承太郎哥~跟我說一下嘛~」「我不要」「欸!!!不要這麼小氣啦~ 難得聽到承太郎哥說對誰有意思」「...」「因為承太郎哥很受女生歡迎阿~每次都圍著一堆人! 但你都很兇的吼回去,也從來沒聽過你說交到女朋友的事!」「不甘你的事吧」「是這樣說沒錯啦...給弟弟參考一下有什麼關係!」「走開!」

 

裡面歡騰的聲音,被站在門口剛回來的露伴花京院給聽到了,原本正要開門進入的花京院,動作停了下來,聽到滿臉漲紅「花京院,人家對妳有意思欸!」站在後面的露伴看好戲的說著「考不考慮順勢嫁出去?」「妳....妳在說什麼! 怎麼可能!」「那...要我幫妳嗎?」「幫什麼?」「把他的記憶刪掉」「...」「早晚有一天還是得刪的,就把這個感覺刪掉就好...妳也不會那麼痛苦,對他也是」「...不...不要...還不想要...」「恩..是喔...」露伴推開門先行進去「啊!」仗助被嚇到的叫了出來「幹嘛發出那種叫聲」「被嚇到而已!」「是喔...」露伴進入,將提著的一袋書按照順序書架上「...花京院?」承太郎看到花京院站在門口呆住的樣子「阿...啊?怎麼了?」聽到自己名字回過神慌張的叫著「有事嗎?」「沒...」花京院提著生活用品進客廳,將該放的東西收好「露伴,我還要去廚房一趟」「知道了」「恩....我想等等弄個下午茶,晚點直接做晚餐」「好了再叫我...」說完露伴繼續待在客廳整理著書架的書,花京院提著裝滿食材的兩大袋子跟幾袋東西要離開,承太郎站了起來,從花京院手中接過手中的袋子「承...太郎?」「先去廚房?」「阿..嗯! 我自己拿就行了...」「我拿...」說完承太郎就走了,花京院跟上,兩人往廚房走去。

 

「恩....」看到這個景象,露伴一個意義深遠的長音「怎麼了?」「沒什麼」露伴擦著書櫃,拿起書一本本的清理著,仗助站在旁邊看著露伴,今天的露伴穿著一樣有個性的露感,小背心一樣露出腹部,黑色皮短褲加長高跟靴子,今天多了一件長背心做搭配,彎下腰來整理書櫃的露伴,仗助跟著一起蹲下,視線緊緊在跟在露伴身上「我說...你有什麼事嗎?」「欸?」「一直盯著我看...有什麼要說嗎?」露伴一樣蹲著轉向仗助,白皙的大腿,蹲著擠出更深的乳溝,全部被仗助看在眼裡「喂!」露伴用手中的書打了仗助的臉「好痛!」仗助摸著臉在地上打滾,露伴站了起來,將仗助的頭夾在中間,仗助停下一看,這個風景真是不錯,為寬大的短褲褲管,隱隱約約能看到什麼「正值青春期的小鬼都是這樣的嗎?」早就被露伴給看穿「才...才不是呢!!!」仗助連忙坐了起來「隨叫妳要穿那樣...」碎念著「我穿這樣礙著你了嗎?」「也不是...」「這個拿去」露伴丟了一個東西給仗助「這是...!」「你不是需要!」「啊!對! 我非常需要這個髮膠! 但是...露伴怎麼會知道?」「亨! 我如果說我能讀心你會相信嗎?」帶著意義深遠的微笑「讀心嗎?」仗助坐在地板想不透的樣子,露伴帶著微笑離開客廳「欸! 等等我啊! 不要丟我一個人在這裡! 露伴!」仗助追了出去跟著露伴回房間。

 

「謝謝你」花京院跟承太郎來到廚房,放下東西後,花京院倒了杯水給承太郎「我要先去找Dio跟Caesar姊姊,拿東西給她們。」「我在這裡等妳」花京院提著Dio要求的衣服跟Caesar要的藥草離開廚房。

先送去距離最遠的Dio,發現房間並沒有人,稍微感知一下,發現Dio跟Jonathan在另外的房間,花京院就稍微用了一下感知跟Dio說一下,之後在研究室找到Caesar,Joseph也在裡面,花京院推開門的時間點很剛好,剛好目睹Joseph倒錯劑量發生了小爆炸的瞬間,Caesar開懷大笑,持久無法回復,Joseph在一旁不斷的跟Caesar在鬥嘴,花京院放好東西就默默離開。

 

「好久...沒看到Dio跟Caesar姊姊這樣大笑...」花京院心情跟著變得好了起來,順路經過露伴的房間,房間內也傳出仗助跟露伴的聲音,花京院停在露伴房門口,稍微聽了一會「露伴也是...大家...距離上次是甚麼時後呢?」自己思考了一下,幾百年前了吧!  想到廚房還有承太郎在等著自己,花京院邁開腳步,小跑步了起來,只為了能夠快一點見到承太郎。

 

「呼...呼!」花京院跑的回廚房,用力推開了門「發生什麼事了嗎?」「沒什麼!」花京院笑著回答承太郎「妳看起來很開心!」「嗯! 的確很開心! 好久...已經好久沒看到她們那樣的笑著!」「這樣喔...」承太郎不知道該回什麼「承太郎! 謝謝你!」「謝我幹嘛?」「謝謝你們兄弟闖了進來!」花京院開心的說著,陽光透過窗戶灑落進來,承太郎看到這樣的花京院「妳笑起來...很美!」承太郎接近花京院「承太郎?」「妳...我想...多了解妳」承太郎雙手插在口袋,認真地看著花京院,花京院忽然想到剛剛承太郎跟仗助的對話,臉紅了起來,連忙推開承太郎走向兩大食材裝忙的整理,承太郎默默走到她旁邊,也開始幫忙整理,花京院覺得與承太郎並列站著的那邊肩膀很熱。「妳們兩個人可以買這麼多東西回來?」「恩...一直都是這樣」「怎麼下去的? 我們來的路上完全不算條路」「阿...我們當然走後門去的! 只是藏的很隱密而已」「這樣...」「對了!」花京院擦了擦手,跑到外面拿了一袋紙袋近來交給承太郎,打開一看「這些是...」「生活用品」「這個...?」承太郎拿出的是內褲「欸...那個...我想你們應該會需要...」「妳選的?」「我...還有露伴....你跟兄弟的...看情況Dio姊姊要讓你們走可能還要一段時間」「這種情況很常發生嗎?」「我幾乎沒看過Dio姊姊對人這麼有興趣」「是對大哥吧?」「可以這麼說...不過承太郎想離開的話,我可以幫你跟Dio姐姐說說看」「不...不用了...我還想多了解妳一點...」「你在說什麼?!」「沒什麼...這些,謝謝,還有...我們背來的行李...昨天忘記拿了」「啊! 那些東西的話,我昨天已經拿過來了,放在那裡」花京院指著角落「謝謝」

之後不知道過了多久,承太郎幫忙花京院簡單的做了下午茶的餅乾蛋糕,以及晚餐的幾道料理,兩人就去各個地方送下午茶,最後承太郎跟花京院回房間。

 

吃了晚餐,又再度過了一天。

 

日子一天一天的過去,4人4魔的感情越來越好,回過神來,已經在古堡裡生活了一個多月,感覺變成家一樣,Jonathan終於將古堡裡的所有物品甚至連古堡本身都研究完,紀錄用的筆記本、紙張已經堆滿原先的客房。

 

這一個多月剛開始,Joanthan是在客房睡的,過沒多久,常常被Dio拖著跑,漸漸與Dio同房睡,客房變得跟書房一樣的存在,剛開始,Jonathan覺得不能這樣做,堅持拒絕Dio,後來發現,Dio會趁半夜跑來硬是跟自己幾著同張床睡,每天早上醒來就會看到自己旁邊縮著Dio,敵不過Dio,Jonathan開始倒Dio房間睡。

Caesar則是每天晚上被Joseph纏著,打死不願意離開Caesar房間,剛開始Caesar房間的客廳多了一床棉被枕頭,是Joseph使用的,現在這幢棉被枕頭在Caesar房間裡,偶爾在自己的床上醒來會看見Joseph的大臉,Caesar就會狠狠的把人踹下床,Joseph大多都會笑呵呵的裝沒事的繼續纏著Caesar,比Jonathan跟Dio多了一點是,Joseph從在古堡待上一周後開始的某天,就跟Caesar告白了,當然Caesar並沒有回應,從那之後,每一天都能聽到Joseph愛的大表白。

花京院跟承太郎相處了一些時間,兩人都屬於話不多的類型,卻能夠透過精短的對話了解對方,承太郎也跟Joseph差不多時間向花京院表白

"「花京院...」「怎麼了?」某天下午,承太郎忽然臉色嚴肅叫了花京院,花京院隨手將手中的花茶放在桌上,承太郎拉起花京院的手「我...喜歡上妳了...」花京院看著承太郎的眼睛,無比的認真「承太郎...」花京院看著被牽起的手,像是要燃燒起來的熱度「...」承太郎看著低頭不語的花京院,嘆了一口氣「我沒有想要為難妳的意思...就這樣」承太郎抽走手,轉身要離開「等等...」花京院叫著承太郎,從後面拉住了承太郎的衣角,承太郎轉身看著她「花京院...」「我...」「我喜歡妳」「恩...」「妳呢? 這樣留住我...會讓我有多的期待...」「我...」花京院緊緊抓住承太郎的手,承太郎解讀了一下意思,將花京院拉近自己懷裡「我就當妳默認了」花京院也伸手回應承太郎的懷抱「恩...」"

在那之後,承太郎跟花京院在一起的事也告訴了所有人,當然自然而然就常常待在一起。

露伴跟仗助的關係很奇妙,仗助發現自己的確被露伴吸引住,唯一到現在還睡在自己房間的只剩仗助,但只要醒來的時間都會跟露伴待在一起,露伴在做著自己的事,不理仗助的情況,仗助也默默地待在一旁看著仗助,常常就這樣睡著,醒來身上都有一件毛毯,有時候會跟露伴鬥嘴起來,大吵特吵的情況也有,過沒多久又像沒事一樣的相處。

 

趁兄弟們在洗澡的時候,4個惡魔都會聚在一起,當然,身分到現在都還沒暴露。

「花京院...」「怎麼了?」「妳跟承太郎過的還不錯的樣子」Dio說著「那個.....」花京院不好意思的低頭「話說,Caesar,Joseph不是也一直在跟妳告白」「是...是這樣沒錯」「不過妳好像沒有給回答不是嗎?」「阿..恩...」「為什麼?」「為什麼...因為...」Caesar放下手中茶杯「早晚有一天...他們會離開...清除記憶的狀態...」花京院失落的低下頭「就算在喜歡...看到我們這個樣子...肯定...肯定...」Caesar指的是惡魔的樣子「花京院,妳會做出這種決定,當初真是讓我們嚇到」露伴出聲「而且,妳還曾經發生過那種事」「我知道...」「妳打算怎麼辦?」花京院被問的問題,自己想了好久才做出這樣的決定,兩隻手緊緊的握著「之後再說吧...」難得花京院會做出這麼無解的行為「Dio,妳呢?」「哼哼! 妳們以為我是誰! 他們快洗好澡了,解散」

arrow
arrow

    樹懶N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