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怎麼了?JOJO」回到房間,Dio看著表情沉重的Jonathan「對於這座古堡....我該研究的東西都研究差不多...這在裡待了一個多月,打擾妳們了...」「所以呢?」「我想...我們差不多該走了...」「Jonathan」Dio幾乎沒教過Jonathan的全名,讓Jonathan知道Dio接下來要表達的事情不是開玩笑。

 

「我...已經好久沒遇到人...能跟你遇見,真的很開心」「那為甚麼要住在這麼偏僻的古堡裡呢?」「我們..住在這裡的我們...無法住在人類的村落,所以才選擇住這裡」「Dio,你說的話很奇怪...什麼叫做人類村落...彷彿...妳們不是人類...」「Jonathan,你喜歡這裡嗎?」「嗯!當然!」「除了這裡的東西呢?」「在這裡遇到Dio妳們,真的很開心」Jonathan露出燦爛的笑容「是..這樣阿...」但Jonathan看Dio的表情反而失落起來「嗯! 說的也是呢! 你們待在這裡很久了! 差不多該讓你們走了...」「Dio?」Dio轉身進到自己的臥室,躺在床上,室內一點光線都沒有,Jonathan跟著進來,Dio躲在被子裡,背對自己「Dio...」「抱歉...JOJO...今天你可以回自己的房間睡嗎?」「Dio,怎麼了?」「沒什麼...有點累了...」Jonathan聽到這句話,默默地離開房間,關上房門。

 

「...JOJO....」Dio在被窩裡,想著這長時間待在一起的事,眼淚掉了出來「欸?這是...」Dio發現自己在流淚,為了一個男人,看到自己的樣子,多久沒有這樣了...就算自己還待在地獄的時候,也從不曾這樣「啊啊啊!!!」Dio大叫了出來,可能後天,Jonathan兄弟們會離開,記憶會被消除,從此不記得在這裡發生過的事,Dio第一次覺得自己的心好痛,自己可是惡魔,為了這種事情心痛,別開玩笑了! Dio突然掀開被子,站了起來,惡魔的象徵露了出來「哈...哈哈哈!」這次換成大笑,嘲笑著自己竟然喜歡上人類,還為此感到心痛「太可笑了...」受不了自己愚蠢的想法,Dio坐了下來,摸著自己的尾巴,頭上的角,背後的翅膀,胸前的記號,Dio的淚水忍不住的流了出來,怎麼擦都擦不完,Dio不斷的咒罵可惡,Dio哭了,嚎啕大哭「為什麼我不是人類...為什麼...如果是人類...就能...就能」Dio從一開始就喜歡上Jonathan,只是每次看到鏡子裡的自己就會想到身份不合物種不合這件事,Dio不斷在忍耐,不斷在扼殺自己的情感,但看到Joseph對Caesar、承太郎對花京院的,開始羨慕起來,能不能多一點點,一點點就好,能不能讓Jonathan喜歡上自己,一想到,如果跟Jonathan坦承自己是惡魔,這個男人會不會接受...還是像以前一樣,對自己舉槍舉刀產生殺氣,要殺死自己...Dio害怕,還不想...還不想這麼快道別,多一點點再多一點點,能跟Jonathan待在一起「可惡.....」Dio生氣的掀了枕頭,用力往地上丟「這個....」枕頭下放著一條項鏈,Dio伸手拿了起來看,一條長項鏈,上面吊著小鎖頭,翻過小鎖頭,後面印著一個星星的圖案,Dio想起來了。

 

十幾年前,曾經跑到英國,還混入一個小村莊中度假,在那邊遇到了一個出生貴族的男孩,當時男孩年紀還小差不多12歲左右,男孩把Dio認為跟自己同齡的小孩,每天一起遊玩,帶著Dio到處走到處介紹,Dio剛開始覺得很煩,只不過是個臭小鬼,漸漸的開始傾聽這個小鬼的話,還大發慈悲的陪他玩,Dio享受了難得的放鬆。

某天,男孩拿著一條吊著小鎖頭的項鏈送給Dio,並跟她說

 “我喜歡妳,最喜歡了!所以那個送妳!妳是我的 ”

之後,Dio覺得大事不妙之外,加上村裡的魔女發現了惡魔的存在,那天就趕緊離開了那個村莊。

 

「現在想想那個小鬼....」“踫!”「Dio?!」Dio的房門被Jonathan打開了「JO...JO!」闖進來的是Jonathan「妳....!」Dio來不及藏起惡魔的象徵,看著Jonathan驚恐的臉「我不是人類...她們3個都不是!我們是惡魔!」Dio看著呆呆站在門口的人,平近的敘述著,每次反應都差不多「Dio...」輕輕的叫著「怎麼?」Jonathan靠近Dio「啊!好痛!!」用手扯了Dio的翅膀「幹嘛啦?!」「這是真的欸!所以妳真的是惡魔?」「蛤?」Jonathan將Dio轉過來,摸著頭上的惡魔角,背後的翅膀尾巴「不要...!嗯!」尾巴意外的敏感「妳真的是惡魔!!?」「不然呢!害怕討厭厭惡噁心想殺了我就來,我已經不怕了!因為不是第一次!」「我為什麼要那樣做?」「蛤?為什麼...大家看到我們惡魔不都先攻擊再說嗎?!」「Dio雖然是惡魔...但是好惡魔對吧?」「好...惡魔?」Jonathan的發言反倒弄得Dio一頭霧水「因為Dio不但沒攻擊我們,還招待我們住了這麼久」「我....」Dio不知道該說什麼,不知道該有什麼反應,第一次遇到這樣的狀況「你...不害怕?」

「為什麼呢? 就算是惡魔Dio還是Dio啊!雖然任性但卻很可愛」「你!!」Dio反倒害羞了「怎麼了嗎?」「...JOJO,你們...一定得走嗎?」「只是覺得繼續待下去,會讓你們很困擾...」「不要...不要走好不好...我不想...我不想這樣」「Dio...」Jonathan 捧起Dio的臉,輕輕擦掉臉上的淚「我能嗎?」「能什麼?」「我害怕...」「果然...還是會怕...這很正常...沒事的」「不!我一點都不怕妳是惡魔,我害怕...我害怕我會無可救藥的愛上妳,Dio」「什麼...」Dio懷疑自己的耳朵「喜歡妳Dio」「可是...我是...惡魔...」「妳願意跟我坦白,我很開心!真的很開心...知道之後,更加喜歡妳了」「為什麼?我可是惡魔!人類會喜歡惡魔!不可能的」「惡魔...會怎樣嗎? 難道我知道了,Dio會殺了我嗎?」「...不...我不喜歡...」「那就...」「不一樣! 我是惡魔! 我隨便彈一指就能殺了你!」「但是Dio絕對不會那樣做」「你就這麼相信我!?」「我相信妳」「你真的是奇怪的人...」Jonathan伸手疊在Dio手上「Dio,我不是白白跟妳相處一個多月」「JOJO...」「Dio,妳真的很可愛...嗯? 這是什麼?」Jonathan發現Dio手中握著一條看起來放了很久的項鍊「項鍊...」Dio讓Jonathan拿起來看著「我在十幾年前,英國老家遇見一個神祕的女生,跟她相處了一段時間,她就消失了,這條鍊子...跟當時做的很像」「...這個...我在十幾年前去英國時,一個小男孩送我的...」「小男孩... 這個...」Jonathan將上衣脫掉,向Dio露出頸椎的部份,有一個跟鎖頭後面的星形一樣的記號「你...該不會!!!!」Dio仔細看著那個標記,印象模糊的部分漸漸找了回來,小時候的那個男孩的確有這樣的標記「原來..小時候就見過Dio了!」「我...!」Dio不敢相信,Joanthan將項鍊戴在Dio脖子上「恩...現在感覺一點也不適合Dio呢~」「...」「如果能的話,好想再買一個更適合Dio的」「這個...這個就好」Dio輕輕地處碰著項鏈,微微一笑。

「Dio,緣分...真的很不可思議呢~」Jonathan現在抱著Dio躺在床上「緣分...感覺是跟惡魔無緣的詞」「在我看來,Dio某種方面真的很像小惡魔」「哼!」「好喜歡妳」Jonathan在Dio頭上親了一下「還有...這個好可愛!」Jonathan的手搓揉著Dio的惡魔尾巴「別...別這樣! 嗯!」Dio敏感的叫著「很敏感呢...是弱點嗎?」「本小姐的弱點怎麼可能是區區的尾巴! 嗯!」看著Jonathan不放過自己的尾巴,Dio用力翻身,坐在Jonathan身上「好啦! 不摸了! 過來睡覺吧!」「不要,我不睡了! 惡魔有沒有睡覺都沒差」「那妳要幹嘛?」「剛剛好大膽子敢弄我的尾巴! JOJO,覺悟吧!」

 

Dio鑽進被子裡「等! Dio!」Jonathan感覺到褲子拉下,自己的寶貝被握在手中,掀開被子,Dio在自己的雙腳中間,舔弄著「Dio!」「你明明也很敏感! 你看! 變這麼大這麼硬...」「不...Dio不行!」「我不管!」Dio用上雙手才能將Jonathan寶貝握住,雙手上下的摩擦「啊! Dio!」Dio聽到Joanthan的聲音,越來越興奮,努力用小巧的嘴含住發燙的硬物,用舌頭在前端舔著「那樣...不行!」已經有透明液體滲出,Dio吐出柱狀物「下巴好酸! 太大了!」抱怨著「Dio...好....好舒服」「是這邊嗎?」Dio用手摩擦柱狀物與傘狀部位的連接處,Joanthan發出呻吟,另一隻手揉捏著下垂的兩粒「好..好舒服! 不行了!要...要射了!」Jonathan呼吸紊亂喘著氣,Dio聽到後再度將柱狀物含進嘴裡,努力的吃了進去「不...Dio! 快放開! 要射了!」Jonathan要求Dio趕快離開,Dio不聽,更加壞心的用舌頭舔弄頂端的出口「啊...!」Jonathan射了出來,Dio一口一口地吞下肚,吐出還沒軟的碩大,舔著流出來的白濁液體「真是...很髒!」Joanthan拉起Dio,將嘴角邊的污漬擦掉「這種東西...不要吃!」「JOJO,你真快!」「因為很久沒做了...而且,Dio的嘴裡真的很舒服」「是嗎?那就好!」Dio得到稱讚非常開心的樣子,Jonathan全部看在眼裡「你幹嘛?」「換我了!」Joanthan坐起身脫掉Dio清涼的睡衣「嗯! JOJO那邊不行!」Jonathan修長的手指,挑逗著Dio胸前的兩顆粉紅果實「啊!」Dio下意識挺高自己的胸部迎合Jonathan的動作「Dio的這裡好可愛! 」說完Joanthan沿著Dio明顯的鎖骨開始咬上一個一個記號,在小巧的胸輕輕的吻了一下「你一定覺得很小...」「才沒有這種事! 妳看! 這麼可愛,這麼敏感」Jonathan用手指彈了一下挺立的果實「啊!」Dio無法控制地叫了出來「Dio...這個印記是?」「惡魔的標記...每一種惡魔長得位置都不一樣...嗯!」「那Dio是什麼種類惡魔呢?」「我...啊!那邊!!」Jonathan不讓Dio把話說完,用嘴含住Dio俏麗的小果實,邊吸允邊用舌頭玩弄「不行....不行!!!」另一邊用手指在挺立的尖端似有若無的摸著,讓Dio更加敏感「不行了啦!啊啊!」Dio往後一癱,身體微微的抽緒著「Dio...沒事吧...」「哈...哈...」Jonathan拉起Dio「該不會高潮了?」Dio無法回答,身體還停留在餘韻中,Jonathan手伸向私密部位「內褲都濕了...」將Dio下半身的衣物給脫了,用力翻身把Dio壓在身下「JOJO….?」Jonathan將Dio的雙腿彎曲,自己俯下身「那裡...不要看!」「沒事的...」Jonathan用手指輕輕分開粉紅的陰唇,沾著濕黏的透明液體,用舌頭舔了挺立的硬點「啊啊!」舔著吸允著,透明液體分泌的越來越多,順勢插了一指進去「不...不要...!啊!」「Dio...可以...進去嗎?」Jonathan起身看著Dio,手裡握著完全挺立的碩大「嗯....」Dio輕輕的答應,雙手環上眼前男人的脖子,下半身慢慢的向前貼,感覺被頂著「我要進去了....嗯...」Jonathan慢慢的往前,柱狀物慢慢的被吞沒,Dio流下興奮的淚水「好大...」「在一點...在一點...」體內感覺要被撐開一樣,緊緊吸附著柱狀物「放鬆一點...Dio」Jonathan用氣音說著,舔著Dio的耳朵「啊!」「哈...妳好棒...全部進去了!」讚美的摸著金髮人兒「Dio是第一次嗎?」「不...不是...」「那怎麼這麼緊...?」「好久...幾百年沒做了...」「那就算Dio在這個世紀的第一次吧!」「什...!不行!啊!」不讓她說完,開始晃著腰,小幅度在裡面抽插「JO...JO」Dio向Jonathan索吻「好舒服...忍不住了」Jonathan悶哼了一聲,腰開始大幅度的畫圓「啊!那邊...嗯...那邊...!」「這邊很舒服是嗎?」「嗯...好舒服...還要...」「嗯..都給妳...我的公主」Jonathan低頭在Dio的惡魔印記上吻上「JOJO..啊!」Dio叫喊著,再度達到高潮,在體內的Jonathan感覺到肉壁的收縮,透明液體噴了出來,Dio身體抽緒著,口水眼淚流了出來「Dio ...抱歉...等我一下..」Jonathan把Dio翻過身背對自己,再次用力的頂了進去「不...不行!」「在一會就好...」每一次進入都狠狠的頂在Dio的敏感點,惡魔尾巴擺動著,被Jonathan咬住「啊!」嚇得Dio回頭看著「沒事...沒事...」安撫Dio,拉著尾巴舔著含著輕輕啃咬著「好可愛...玩弄一下尾巴...裡面就會緊緊縮起來」「不要...尾巴...不行!!」Dio快被快感逼瘋了,用幾乎尖叫的分貝說著,Jonathan更加不放過,用嘴抿著尾巴,身下動作深入淺出快速撞著敏感點「Dio….翅膀可以收起來嗎?...看不到妳的臉」Dio在尾巴被玩弄的時候,受不了的張開了翅膀「收起來...?」「嗯...拜託了...想看妳...」Dio嚥了口水,理智稍微回覆,將翅膀給收了起來,漂亮的後背讓Jonathan又做上了很多印記「JOJO不行...又要...又要去了!!」Dio身體的晃動連動小巧的胸部,Jonathan一手向前捏著挑弄著「我也...要射了....」重重的哼了一聲,Jonathan早已臣服於Dio美好的身體「Dio….我...我...」「直接射進來....」「可是...」「我是惡魔....啊!」「嗯....」「JOJO!!!!」Dio大聲的叫著名字,Jonathan最後一次進入將整個柱狀物插進Dio體內解放出來,Dio感受到有一股強勁灼熱的液體,在體內流動「哈...哈....」「Dio...我喜歡妳」「嗯...JOJO….」Jonathan抽出自己的碩大翻過Dio,傾下身輕吻著Dio「JOJO...」

 

Jonathan往Dio旁邊躺下,健壯的手臂將Dio攬進懷中,Dio躺在Joanthan溫暖的胸膛上「Dio...要不要清理一下...」Jonathan大手滑下Dio的屁股,摸到自己剛剛射出的液體「恩...不想動...幾百年沒那麼累了...」「我帶妳去」「沒關係...」說完Jonathan公主抱起Dio進到浴室「不行...」Jonathan幫Dio清理裡面「Dio…. 我這樣...妳...會懷孕嗎?」Dio愣愣地看著Jonathan「哈哈哈哈!!!!」「我很認真!」「哈哈...沒...從來沒有這種問題...」「那....」「不會喔...對喔...普通人類的話...都是這樣傳宗接代的...」「惡魔不是嗎?」「這個嘛...是吧? 不過我們很隨興的,想要製造出惡魔的話,自己做出來都行」「自己做?」「恩...用土捏也行」「好厲害!」Jonathan洗好身體,在幫Dio洗的時候,仔細的研究了惡魔的翅膀,之後抱著Dio回到床上「JOJO...」「怎麼了?」「..沒事...」「對不起...Dio...想睡了...」「晚安...」

 

" 「喂...聽的到嗎?」「恩...」「聽的到」「Dio,怎麼了嗎?這個時間」等Jonathan睡著後,Dio隔空跟其他三魔對話著「JOJO知道了」「知道?」「不會...吧?!」「恩...我說了...」「所以...要清除記憶趕走他們了嗎?」「不....」「什麼? 怎麼回事?!」「JOJO知道了,卻沒有露出任何殺氣...」「不只這樣吧?」「露伴,什麼意思?」「剛剛經過Dio房間,都聽到了」「那就好說了...對,我想跟JOJO在一起」「妳認真的嗎?」「認真,所以,其他人妳們自己考慮看看少JOJO說他會保密,這是妳們的權利」「我...我想跟承太郎在一起...」「花京院....」「但我會跟他坦白...如果...他不能接受...露伴...麻煩妳了」「我知道了」「那我也會跟Joseph說,露伴,麻煩妳了」「知道了」「就這樣」"

 

arrow
arrow

    樹懶N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