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到Dio消息的隔天,早餐時間,Dio跟Jonathan向平常一樣的出現,不一樣的是Jonathan露出幸福的笑臉,跟大家宣布他跟Dio在一起的事,花京院雖然跟承太郎交往,也是幾周前就向大家說的事,自己跟Dio不同,隱埋了真實身分而答應承太郎的追求,心開始不安起來。

 

「花京院...」「啊...承太郎,還要在一杯茶嗎?」「妳怎麼了?」「沒什麼事啊...」「不...妳有事」「承..承太郎...」承太郎接近花京院,花京院卻不敢看著承太郎,知道自己現在的反應肯定更會讓承太郎追問到底,因為承太郎是那麼的溫柔,那麼的在乎自己,都用著那麼認真的表情跟自己說話「花京院!」花京院腦袋已經被承太郎塞滿了「花京院!」「承.怎麼了?」「我才要問妳...為什麼哭了?」「哭..?」花京院感覺到臉龐有溫熱水滴留下「怎麼了?」承太郎的大掌擦去花京院的眼淚,花京院臉湊向這不尋常的溫度,已經幾百年沒感受過的溫度,蹭著大掌「花京院...」承太郎把人抱進懷中「沒事...我在...」花京院伸手向後回抱著,緊緊地抓著承太郎的衣服「承太郎...對不起...」花京院潰堤的淚水,在承太郎的懷中放聲大哭,承太郎手上下安撫著懷中人的背「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除了對不起之外,沒有其他的話語,承太郎也什麼都沒說的安撫著花京院,等到她平靜,看著花京院哭腫的雙眼,手輕輕的摸著「等到想說再說....」在額頭上留下一吻,放開花京院,承太郎打算先離開花京院的房間,讓她靜一靜「等等...」花京院出聲叫住承太郎,承太郎看著花京院像是下定什麼決心一樣「承太郎...等等...在這裡等我一下,等到我叫你再進來」花京院走向自己的寢室,承太郎應答了一聲,坐到沙發上等著。

 

「可以了...承太郎,進來...」花京院終於出聲,承太郎放下手中的書起身,慢慢推開房門,映入眼前的是坐在床上脫光的花京院,只用棉被遮住前面,背後露出的部分到股溝,在腹部有個很大的傷疤,花京院微微回頭「花京院?」「承太郎..我有隱瞞你的事....現在...跟你坦白」「我...」「承太郎...!」花京院叫了承太郎,不想要他繼續說,承太郎把話吞下肚,認真的看著花京院,花京院深深吸了一口氣「!」翅膀冒了出來,並打開伸展了翅膀,頭上的角也長了出來,脊椎部分長出了黑色的愛心尾巴,晃了晃,再度張開眼睛看向承太郎,瞳孔在發光,伸出舌頭上面漸漸浮現出黑色印記,承太郎認真地看著變化的花京院「承太郎...我...對不起,我不是故意要隱瞞你的...」「....」「對不起...真的...很對不起...」花京院不敢看承太郎,低下頭緊緊抓著被子「我是...惡魔....可是..可是...我真的...真的喜歡上承太郎了...」花京院自知理虧,越說越小聲「對不起...對不起...」只是不斷的道歉「花京院...轉過來」承太郎開口說話了,聽到這句話的花京院,只是不斷的搖頭不願意回頭「花京院! 看我!」承太郎強硬的說著,花京院還是搖著頭,承太郎自己爬上床,強制將花京院轉向自己「花京院!」「承太郎...」剛剛看過哭紅的雙眼,現在再度看著,呈現一種非常漂亮在發光的紫紅色「花京院...妳是惡魔的事,我早就知道了」「欸? 早就...知道?」「住在這裡的另外三人也是...我早就知道了」「為...什麼?」「剛到古堡的幾天後我就知道了,某天晚上,我看到了妳們聚在另一間客廳...從鑰匙孔看到了...」「可是...那...你是知道我是惡魔...還跟我告白的嗎?」「嗯...那一晚...我的確被嚇到了...隔天開始還可以疏遠妳們...不過...觀察了一陣子,妳們並沒有惡意,只是自然的跟我們相處」「我們都是...被地獄趕出來的惡魔...也無法跟人類一起生存,所以才會待在這座古堡」「為什麼...?」「...」「我知道了,不會逼妳說」承太郎伸手開始玩弄起花京院的長瀏海「承太郎...我想....還是分開好了...這段期間能認識你,跟你相處...還體會了被人愛著的感覺...謝謝你」花京院拉起玩弄自己瀏海的大掌「我們不能在一起...你還是要跟人類...那樣才是最好的...」「...」花京院十指緊扣承太郎的手「已經...已經夠了...謝謝你這幾天帶給我的回憶...我真的很開心,該讓你解脫了....放心,你不會記得這些事,會把你的記憶清掉...」「少在那邊自己說!我有說過後悔嗎?」「承太郎...?」花京院的手被承太郎用力的拉起「我從來都不曾後悔自己做的決定...包括選擇跟妳在一起...」「不行...我們不行在一起....」「開什麼玩笑!這種事哪是妳一個人說了算!」「真的不行...」「還是...妳其實不喜歡我?」「....」「是嗎...我知道了...是我自作多情...抱歉了」看著不語的花京院,承太郎放開了手,起身準備下床「不是...不是這樣的!...不要...不要走!」花京院連忙抱住承太郎,不讓他離開,裸著上半身已經無法再管其他事「我喜歡承太郎...最喜歡了...可是...可是...」「可是什麼?」承太郎繼續追問「我...只會讓你陷入不幸而已...」承太郎面向花京院,把人抱在懷中「只要妳也喜歡我就夠了...」「不是...跟我在一起...我害怕...害怕你也會被我牽連」「我,空條承太郎,我只相信我自己的決定,就算發生什麼,我都不會怨妳,人必須為自己的選擇負責」「可是...我...」花京院低下頭撫摸著自己的留下傷痕的腹部「總之先披上衣服...」承太郎把自己身上的外套脫掉,披到花京院身上,承太郎坐回床邊,花京院摸著腹部的傷「不想說就不要說...」「承太郎...我曾經生活在人類世界的一個小村莊,幾百年前的事了...」花京院開口說起,承太郎挪動身體,將花京院拉下,躺在承太郎腿上「承太郎...?」「不喜歡?」「沒有...可以嗎?」「當然...妳要繼續說嗎?」花京院躺在承太郎腿上,手還是不斷的摸著腹部「...幾百年前...正確的時間已經不記得了...我離開了地獄...在人間徘徊著,過了很久很久...親眼見證時代的演變...」承太郎只是靜靜的聽著花京院說的話「偽裝成人類終於生活進某個小村莊...第一次喜歡上了...人類男性....」花京院的手從腹部移到了胸前,緊緊抓著寬大的外套「我們在一起了...那段時光...真的...真的很開心...某一天晚上...我們...準備...準備...要...做...」承太郎知道花京院在指什麼事,也看花京院耳朵染上一層的粉紅,承太郎輕輕的摸著花京院的頭髮「我...我不小心露出了惡魔的這些象徵...嚇到對方,他..他隨手就拿了東西...朝我攻擊了過來,他還叫了村民一起,準備殺了我...」花京院忽然講話開始帶有恐懼,承太郎加深了撫摸的力道「我...我不斷的解釋,沒有人聽了進去...我只能不斷的逃跑,我很害怕...這裡很痛!」抓著外套的手不斷捶著自己胸前「...很痛...雖然我知道...是我的問題...他們對我說,都是我的錯,我不應該存在在這裡,因為我的出現,農作物開始收成不了,奇怪的氣候開始產生,疾病開始蔓延,在我存在的期間,死了很多人...都是我害的...」「不是妳...絕對不是妳害的...所以...這個傷?」「恩...那個時候留下的...身受重傷的我墜落山谷...剛好被經過的Caesar姐姐救活了,之後Dio姐姐收留我在這座古堡裡...」承太郎伸手覆蓋上花京院在腹部的那隻手「承太郎...我...」花京院抬頭看著承太郎「花京院...我喜歡妳...妳呢?」花京院撐起身,平視承太郎「恩...最喜歡了!」「跟之前那個比呢?」「!」花京院臉泛紅的輕輕靠上承太郎的肩膀「當然是...承太郎」「恩...」

 

承太郎抬起花京院的下巴,接近她「可以嗎?」「嗯!」閉上眼睛,享受承太郎的吻,承太郎的手往花京院的腰將人壓向自己,順勢躺下,這是兩人交往到現在第一次做下去。

「恩...唔...!」依依不捨的分開,看著開始意亂情迷的花京院「我..忍不住了!」承太郎伸向花京院的巨乳揉捏著,地心引力的作用,抵抗不了的捶著,順著呼吸起伏就會晃動,邊脫掉披在身上的外套「恩...那邊! 不行!!!!!」承太郎玩弄著乳頭,已經硬起「真敏感...!」承太郎微微對花京院的敏感度感到驚訝「啊! 不要咬!」用牙齒磨著舌頭舔弄著「...之前的做到哪裡?」「..嗯!之前?」「對...做到哪裡?」「不..不...!」花京院流著淚搖著頭拒絕回答「不說? 那我就要欺負妳了!」承太郎將巨乳往中間擠壓,硬起的乳頭貼在一起摩擦「不! 那樣...! 不行!啊!」伸出舌頭,快速舔弄兩邊乳頭「不要! 嗯啊!」花京院搖著頭,快感不斷的向腦袋傳「腦袋...好亂! 好...好舒服!」花京院沒辦法好好呼吸「說了我就放過妳!」承太郎壞心的吸著「啊啊! 不...不要!! 說...我說!!!!啊!」花京院把胸向前挺迎合承太郎的吸允達到高潮,承太郎放開,花京院力氣被掏空的躺在承太郎的胸肌上喘氣「說!」硬是抬起花京院的臉,花京院喘氣的奮力張開眼「沒...沒做到這樣...」「那做到哪裡?」「...」花京院用力的向上撐,在承太郎唇上輕輕的吻著,還故意用舌頭舔著「放妳一馬,順便當作妳在邀請我了...」

承太郎雙手放上花京院腋下,用力把人往上抬,花京院呈現跪姿「唔哇!!」手撐在床頭,承太郎面前正好是花京院的傷疤上,細細的啃咬著,留下一個又一個印記「等..承太郎!!」「花京院...妳現在是我的,我要做上我的記號」「承太郎...嗯啊! 那邊...」承太郎把身體往下滑,開始一路往下吻,輕吻到花京院的私處「這樣...嗯!好害羞....」現在跨在承太郎面前,私密處毫無保留的大開,承太郎將花京院往下壓,好讓嘴直接對著「不要...!啊!」「已經這麼濕了!」承太郎用兩指撐開,合起摩擦著兩片密肉「啊...那樣...不行啦!!」承太郎撐開伸出舌頭,舔弄著已經勃起的小點,兩隻手指趁機滑進粉紅色的肉穴中「啊!慢...慢一點...!嗯嗯!」花京院手緊緊抓著床頭板,身體被快感再度侵蝕,開始顫抖「承太郎...承...太郎!」只能聽到底下發出的吸允聲水漬聲,花京院回頭,看到承太郎的股間已經緊繃的像要撐破褲子一樣的難受「承太郎...」花京院站了起來「怎麼了..?」承太郎看著站起的花京院反過身再度跪下,私密處換個方向再度對著承太郎「想讓...承太郎...也舒服!」花京院手摸上承太郎的挺立,拉開拉鍊連同內褲一起拉下,挺立的東西彈了出來,不小心打到花京院的臉「好大!」用手握上眼前的柱狀物驚嘆著「哼...」承太郎得意的哼了一口氣「唔!」隨之感覺到自己的寶貝在濕熱的口中,花京院沿著柱狀部分上下摩擦,故意用舌頭舔著傘狀連接處往前端移去,舔著好吃的糖果般,花京院享受著承太郎肉棒的味道「啊...嗯....」弄得承太郎也忍不住發出呻吟,但也不甘示弱,雙手抱著花京院的大腿,舌頭沿著縫隙舔著,伸進肉穴中,在入口來回畫圈「啊!嗯...!」突然間的玩弄,花京院無力的吐出肉棒,用手上下的摩擦,一隻手很壞心的圈住根部「嗯!妳這個...小惡魔!」承太郎大掌朝彈性的白皙臀部用力拍了一下「啊!」吃痛的叫著「花京院...要去了...放開!」承太郎邊舔弄著邊斷斷續續的說,花京院一口努力將肉棒含進嘴裡抵到懸雍垂的反胃一下,承太郎悶哼了一聲,白濁噴射進花京院嘴裡,一口一口的往肚子裡吞,吐出肉棒將旁邊流出的液體全部舔乾淨,同時花京院再度高潮,愛液噴了出來,承太郎不介意的用嘴接著,將癱軟的花京院放到旁邊,擦掉臉上的水,喘了一下「花京院...沒事吧!」手不安分的摸著滑嫩的大腿

「承太郎!」花京院突然跨上承太郎,自己拉著肉棒上下摩擦,手中的肉棒再度硬了起來,上半身躺在承太郎身上磨蹭,承太郎手摸著花京院的頭髮,花京院張開眼對上承太郎,承太郎發現花京院的瞳孔變成愛心形狀「承太郎...給我...給我更多!」伸出有著印記的舌頭舔著承太郎的下巴「嗯...知道了!」承太郎手撫上花京院的腰「自己放好...」花京院點了頭,將肉棒好好的頂著自己,承太郎雙手用力向下壓「啊啊啊!!!」一口氣插到花京院的深處,雙手撐在承太郎的腹肌上「唔!好緊!」「承...承太郎...!」花京院喘著起,努力習慣體內粗大的熱物,承太郎將花京院拉下吻著,花京院靈活的舌頭,纏繞著承太郎,感受到下身開始上下的動作,花京院忍不住的自己動著腰「啊!」用力的拍了花京院上下動著的屁股「真色...已經忍不住了嗎?」「嗯...忍不住了...想要...想要!」「想怎樣?」「嗯啊! 承太郎...想要承太郎!唔...」「自己動」承太郎露出不懷好意的微笑「唔...怎麼...這樣!」「妳不動...就一直保持這樣哦!」「好過分...嗯!」承太郎用力往上頂後又不動了,花京院滲出委屈的淚水「哪邊想要自己動」「嗯...」花京院手撐著承太郎的腹肌,開始上下的擺動起來,身體下流的撞擊聲「真是一副好景色...」承太郎說著,看著晃動的巨乳,以及馬上又吞沒在花京院下身的肉棒「啊!承太郎...」「快點動啊!」承太郎捏著花京院硬起的乳頭,用指尖在前端挑弄,時不時用力捏著,花京院動作慢了下來,體內的快感加上胸前的敏感,理智早已消失「啊啊!」承太郎又再用力的拍了花京院的屁股「動」簡單明瞭的命令著,手又在玩弄乳頭,花京院開始前後搖著「嗯....!」承太郎感覺到體內時不時收縮吸著自己的肉棒「妳好棒!」承太郎撐起身「給妳獎勵」將集中的乳頭像之前一樣含住「不...啊!不行了...承太郎...!要去...要去了!!!」「等我...」承太郎吸允著乳頭同時腰也主動往上頂著花京院「嗯...要!嗯啊!!!」「要射了...花京院」承太郎大掌深入花京院的頭髮,用力將人壓向自己吻住「嗯嗯嗯嗯!!!」達到高潮的尖叫聲消失在熱吻之中,承太郎在花京院的深處射了出來「哈...哈...肚子...好熱!」花京院躺在強壯的胸肌上喘著氣,承太郎摸著懷中人的頭髮,輕吻了一下

「妳好棒!」「承太郎...還要!」花京院抬頭看著承太郎「給我更多!」花京院挑逗著承太郎的乳頭,舌頭的尖端繞著乳尖舔著「唔....」「拜託...承太郎...」「嗯..可惡!」承太郎咒罵一聲把人壓在身下「覺悟吧!」留下一句狠話,花京院雙手纏上承太郎的脖子,承太郎順勢往下傾,啃咬著花京院的耳朵,一隻手將花京院的腳抬起,用力插進去「啊!」花京院興奮的不小心用指甲在承太郎的背部留下爪痕「恩...啊! 承...承太郎! 對...不起!」花京院看到承太郎吃痛的皺了一下眉頭「沒事...」承太郎拉著花京院的手親了一下「別忍著!」「 恩...啊!」承太郎開始擺動腰肢「啊...哈...」花京院喘著氣,再次將手環上承太郎的脖子「喂喂...這麼舒服嗎...?」花京院意識被快感再度侵略,貼著承太郎的胸肌,無意識的吸著,留下了好多紅點「可惡!」承太郎緊緊抱著花京院,一手扶著花京院的腰,微微的撐著,讓下半身更貼合「啊! 那邊...!」「這邊...是嗎?!!」承太郎故意的頂了幾下花京院體內的敏感點,微微撐起的動作讓承太郎更好頂到敏感處「啊哈....嗯!」花京院受不了的咬了承太郎的肩「不行..不行了!」花京院哭喊「不要..突然縮緊...嗯!」承太郎也忍不住的開始快速衝撞著「啊!要...要嗯!!!啊啊!!!! 去了!!」「嗯...」承太郎抱緊了花京院,再度在花京院體內噴發「哈...哈...」承太郎喘著氣,花京院不斷吸允啃咬著承太郎的鎖骨

「花京院...」用手分開花京院,抽出自己的東西「恩..?」水潤的雙眼迷糊的看著承太郎「這麼舒服嗎?」「恩...好舒服!」大掌摸著臉頰,花京院自己磨蹭著「喂喂...」還吸允起承太郎的大拇指「這個...」「嗯?!」承太郎拉出花京院的舌頭,仔細的看著那個標記「這是什麼?」「樂個..似...」被拉著舌頭講話不清楚,承太郎放開讓她好好的講話「這個啊~每個惡魔都會有喔!」總覺得花京院的說話方式變了「其他人也有?」「嗯!只是長在不同地方」「恩...?還有不一樣?」「對啊~因為惡魔種類不一樣!」「那長在舌頭上的妳是什麼種?」「我? 長在舌頭上是淫魔喔~」「淫...淫魔?!」承太郎被回答給嚇到「對啊~現在啊~肚子已經滿滿的了喔~」花京院摸著肚子開心的笑著「滿...?!」「淫魔啊~是靠吸取精氣或愛的情感而過活的喔~」「所以妳...一直?」「承太郎~承太郎~」花京院在承太郎懷中撒嬌著「嗯?」「...再來一次!」說完,花京院撲上承太郎,開心的搖晃著惡魔尾巴。

 

後來的幾次,承太郎開始玩弄起惡魔的象徵,呻吟聲不斷從花京院房裡傳出,等到安靜下來,月亮已經掛在夜空上。

 

「嗚哇....!」花京院把自己埋在被子裡,在床邊緣發出悲痛的嘆息聲,現在的花京院清醒過來,想起來剛剛完全被淫魔支配理性完全被吃掉,床的另一邊躺著承太郎「怎麼了?」承太郎特意接近花京院,在花京院耳朵邊吹氣慢慢的說著「啊!承太郎! 不要這樣!」花京院推開承太郎「剛剛結束之前明明就還很火熱」「不....那個...」「是說...淫魔?」「啊啊啊啊!」花京院遮著耳朵搖著頭「所以妳一直在找男人?」「才沒有! 遇到承太郎之前...我終於能靠著進食存活...」「欸....所以遇到我之後是靠著我的嗎?」「我...恩...!」「這樣啊...」承太郎把花京院拉近懷抱「要跟妳交往...可要有很好的體力...」承太郎嘲諷的說著「我...」花京院臉紅的埋進懷中。

arrow
arrow

    樹懶N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