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Caesar~」昨天晚上接到Dio來的聯絡,自己也是該作了斷的時候,Jonathan是一個有耐心的人,願意等到她們親口將自己身為惡魔的事實轉達給弟弟們後再來思考下一步該怎麼做,看到今天的Dio與Jonathan,如果不考慮惡魔這件事的話,兩人的確很班配。Caesar看著經過的全身鏡中,自己與站在身旁的Joseph,一點也不配的感覺出現了,再說,自己還是非人類「小Caesar! 喂! 小Caesar」Joseph在面前晃著手「幹嘛?嚇死我了!」Caesar回過神來眼前模糊的物體是Joseph的臉「小Caesar今天好奇怪! 呆呆的都不怎麼理我」「你煩死了!」「嗯! 我知道!」「為甚麼笑的那麼開心?」「恩~為甚麼? 因為是小Caesar對我說話的關係吧?」「什麼意思?」「只要小Caesar願意跟我說任何話,罵我也沒關係,只要這樣我就很滿足了!」「開什麼玩笑...」「我是認真的! 才沒開玩笑」「...」Caesar看著眼前Joseph礙眼的陽光笑臉,心裡忽然很來氣 "碰!" Caesar用力拍了桌子站起「怎! 怎麼了?! 嚇死我了?!」Caesar丟下Joseph把自己關在房間裡「小Caesar? 喂! 怎麼了? 開門啦!」「我討厭你,最討厭你了! 快滾! 不想看到你!」Caesar用盡全身的力氣喊著「為什麼? 如果是我開的玩笑惹妳生氣,我道歉! 對不起! 小Caesar!」「快點給我滾!!!!」

 

Caesar不知道自己該怎麼做,向Joseph說出實話,還是就這樣把人趕走,如果說了實話,Joseph不會害怕嗎?還是有可能像Jonathan接納Dio一樣接納自己? Caesar看著房間鏡子裡的自己,跟人類一樣,穿著人類的衣服,學著人類的行為,說到底,自己不是人類,還是所有物種最害怕的惡魔。Caesar伸出手摸著鏡子,鏡子中的自己也同樣回應著「就這樣做吧...」Caesar決定要去請露伴修改Joseph的記憶,這對他是最好的「白痴嗎...竟然會喜歡上我...可惡的大混帳...」這樣就好,Joseph不應該喜歡上自己,去找個人類女生喜歡,這才是對的。

 

Caesar窩在被子裡不知道時間浪費了多少並不在意,惡魔的生命很長很久,久到什麼時候會死,死是什麼? Caesar第一次思考什麼是死,自己有辦法死去嗎? 死去了能像人類說的再次投胎嗎? 「如果...能投胎的話...我想要成為人類...」Caesar轉身看著天花板「原來...有壁畫啊...」現在才發現自己房間的天花板上,畫著一顆大太陽以及圍繞著太陽歌頌跳舞的天使們,經歷時間摧殘的壁畫,顏色已經脫落,斑駁的樣子,讓天使們面目猙獰,唯一不變的是那顆太陽。看著太陽,Joseph可恨的笑臉又浮現出來「啊...這就是所謂溫暖的微笑啊...」跟Joseph相處的這段時間,Caesar知道很多新事物,其中包括情感這件事。

 

從太陽掛在正中間到現在外面一片漆黑,Caesar終於起身,想去沖個澡,把一切煩惱都順水流,就造自己決定的那樣,晚點去請露伴幫忙。

一開門,坐靠在門旁邊的是睡著的Joseph「...」Caesar不知道該怎麼辦,開始動搖,慌張的想要跑走卻不小心撞到旁邊擺飾品的花瓶,一個東西碎裂的聲音嚇醒Joseph「小Caesar?!」Caesar慌張的頭也不回的轉身就跑「等等!!」Joseph上前追「不要跑!Caesar!!」「不要!!你走開!!」兩人在古堡的走廊上追逐「Caesar!!」轉了個彎Caesar跑到了死路,慌張到連自己家的位置都忘了「Caesar...」「不要過來!」Caesar不願意看 Joseph,很明顯的內心,Caesar怕再看到Joseph,自己會控制不住「我做了什麼惹Caesar不開心的事嗎?」「...」「跟我講! 我一定會改...拜託...只要不要不理我....」「....」「還是...Caesar...其實妳很討厭我?」Caesar緊緊捏著自己的衣服「Caesar...對不...」「閉嘴!不要再說了!」「....但是...」「我...我....」Caesar轉回頭,流著淚看著Joseph「怎麼了?Caesar不要哭好不好?」Joseph 慢慢靠近Caesar「不要靠近我!」聽到這句話,原地停了下來,Caesar擦乾眼淚,深呼吸一口氣「Caesar...」「你錯了Joseph...」「我?」「大錯特錯,錯的離譜!」「什麼事?」「你不可能會喜歡我...不可能」「為什麼?我的心我自己最清楚」「你什麼都不知道才能這樣說...」「我知道!」「不!你不知道!知道的話,絕對會非常厭惡我」「你怎麼那麼篤定?」「一直以來都是這樣!人類跟惡魔是不能共存的!!」「妳在說什麼...惡魔?那不過就是...」「不!惡魔不是形容詞,是真是存在的」「Caesar...我很確定現在不是萬聖節...」Joseph 說著話,Caesar展開了隱藏的翅膀惡魔角尾巴以及手上的印記「Caesar….?」「我是惡魔....」「現在不是萬聖節...」「我沒有在開玩笑」Caesar自己走向 Joseph,站在他的面前「我是惡魔...」Caesar 看到Joseph驚恐的臉,嘆了氣「就是這樣...抱歉,一直隱瞞你,不過你放心...你不會記得的」Caesar 推開Joseph,拍了拍翅膀飛了起來,朝房間的方向飛去,止不住的淚水一邊掉落「唔...」Caesar咬著唇,忍住不讓聲音發出。

 

「小Caesar!!」聽到聲音,停下找尋聲音來源往對面看著「什...什麼?!」Joseph站在走廊的窗邊,只要一個不注意就會跌落,人類一定會死的高度,Caesar不敢置信的看著「Caesar,聽我說!」「你在做什麼!快點下來!」「妳不聽我說,我就不下來」「我不要!你是死是活都不甘我的事!」Caesar說著,其實心裡很緊張「這樣嗎? 那我現在就要從這裡跳下去,反正Caesar不願意跟我說話,那我也不想活了」「什麼?!」Caesar不敢置信看著Joseph,他的確往下跳了「!」Caesar抓緊衣服,張開翅膀,衝向Joseph,拉住了他的手,拍動翅膀,Joseph抬頭看著Caesar「小Caesar果然很喜歡我呢~」「你太亂來了....」Joseph笑著說,那欠揍又該死的笑臉,現在不僅僅奪取太陽的光輝,連月亮也不放過。拍動翅膀,慢慢降落在平地「小Caesar!」Joseph緊緊抱著Caesar「放開!」「不放...妳說什麼我都不放開」「我是惡魔...你是人類...」「那又怎樣?」「你不怕嗎? 而且我還隱瞞你那麼久...」「比起這種事...小Caesar之前一直拒絕我跟今天反常的態度就是因為這樣哦?」「比起這種事...?」「惡魔又怎樣?」「你知道現在的情況嗎?」「知道啊!不就小Caesar是惡魔!」「對...」「所以呢?只不過是多了翅膀尾巴惡魔角而已啊」「我...」Caesar緊緊抓著Joseph的衣服「那其他人也是?」「嗯...」「大哥也知道?」「嗯...」「那大哥不是也喜歡上惡魔了...Dio都答應了...Caesar呢?」「我...」「如果撇出是惡魔這點...我有機會嗎?」「機會...?」「對啊!有機會嗎? 我真的超級喜歡小Caesar的!」「可是....」「我說撇出惡魔這個點,我想問的是小Caesar的心」Joseph放開Caesar,改用兩隻手抓著Caesar的手臂,認真的神情看著「嗯....」Caesar輕輕點了頭「我喜歡你」Caesar雙手身上Joseph脖子,主動送入Joseph懷中,Joseph笑著回抱「我也最喜歡小Caesar了...最喜歡了!」「明明不認識我...」「有什麼關係,之後再了解小Caesar不就好了!」「嗯...我也想...多了解你」「歡迎歡迎!超級歡迎...話說剛剛救我的小Caesar...我還是覺得比較像天使...只是翅膀的顏色不一樣而已」Joseph露出一樣燦爛的笑臉「說什麼天使...」Caesar笑了,將Joseph拉向自己吻了上去,Joseph嚇了一跳,馬上將Caesar壓向自己,問的更深。

 

Joseph與Caesar熱吻著,連喘息的時間都不需要的火熱,抱起Caesar,往溫室的方向走,兩人剛好在Caesar的溫室附近降落,用身體打開門,Caesar兩手捧上Joseph的臉,Joseph走著,將Caesar隨意找了張桌子放上「小Caesar….」「Joseph….」帶著情慾叫著對方的名字,Joseph伸手解開Caesar的衣服,連同內衣一起,Caesar漂亮的乳房彈了出來「好漂亮...」Joseph手撫上輕輕的揉捏著「嗯...快...摸!」「小Caesar...真色情」Joseph俯下身含住Caesar的粉嫩乳頭「啊!」Caesar手抱著Joseph的頭,慌亂著摸著Joseph的頭髮,Joseph偷瞄了Caesar的臉,色情的表情,忍不住露出的呻吟聲Joseph伸手把自己的褲子解開,早已按捺不住的慾望彈了出來,用手上下快速套弄著「啊....嗯!」「Caesar...Caesar!」「Jo...seph...這裡也...想要....」Caesar脫掉了自己的內褲,將一隻腳跨到桌上,開始流出水的縫隙,隨著紊亂的呼吸一張一合,Joseph蹲下來,臉貼上了邀請自己的花園,伸出舌頭「啊!」快速舔著「不...不行...」「妳怎麼拒絕...我都停不下來了」Joseph起身在Caesar耳邊說著「妳不要繼續嗎?」「不...我要...我要!」Caesar含著淚搖著頭「乖...忍耐一下...」Joseph的灼熱摩擦著Caesar的部位,一口氣插到最裡面,Caesar尖叫著身體忍不住向後仰,Joseph早一步將人拉回自己懷中「抱歉...小Caesar...」「怎麼...了?!」「女生應該還是想在床上做比較好....對吧....」「...」Caesar看著眼前的人,體內感覺到一個又熱又硬的物體,緊縮了一下「啊!」叫出來的是Joseph「突然這樣...」「都這樣了...只要是跟你...在這裡也沒關係...」Caesar吻上Joseph「小Caesar...真熱情!」Joseph往裡面撞了一下「嗯啊!」「很舒服?」「嗯...那邊...」「我知道了!」Joseph擺動起強健的腰肢,將Caesar壓下,躺在桌上,纏綿著對方的舌「嗯...哈...」呻吟聲被吞入腹中,取代的是身體撞擊的聲音,一次次撞進Caesar體內,肉壁纏繞著碩大「別...Caesar...我不行了...」「快點...嗯...啊!」Joseph受不了Caesar內部的緊緻,悶哼的聲音露出,加快了腰肢的擺動「小Caesar…太...太舒服...我不行了...要射了!」「嗯啊!在裡面...給我!啊啊!」加快速度的深入淺出,在最後一次進入,Joseph抱緊Caesar的腰,兩人緊緊連結著「啊!!」Caesar噴出透明液體,尖叫的達到高潮。

「哈...哈...」努力平復自己的呼吸,Joseph還留在裡面感受餘溫「Joseph…」「嗯?」Joseph靠近Caesar,沒想到Caesar又主動吻上「小Caesar….很喜歡接吻?」「恩....」Joseph手撫上Caesar的臉龐「看起來很舒服...小Caesar...一直都是這樣嗎?」 「才不是...」Joseph笑著,慢慢抽出Caesar體內,白濁液體順著流出,隨後將褲子穿好「哇! !好色!」「別看...」Caesar坐起身「小Caesar...」Joseph靠到Caesar雙腿中間,拉起在後面晃的黑色尾巴「啊! 別扯!」不小心用力地扯動,Caesar痛的叫著「抱歉抱歉! 不過....真的是尾巴欸! 好可愛!」「可愛?!」「對啊~像小Caesar一樣的惡魔,才不會討厭呢~」「為什麼?」「恩....很可愛?」「什麼原因啦...」「像小Caesar可愛又性感,我求之不得!」Joseph拉起Caesar的尾巴親了一下,Caesar臉紅得連忙把尾巴收回藏到後「害羞了?」「才...才沒有!」接著,Joseph牽起Caesar印有標記的那隻手「這個標記...」「每個惡魔身上都有...只是部位不同而已」「欸~? 有差嗎?」「嗯! 不一樣,種類不一樣」「恩~是喔!! 改天再讓我多了解...」Joseph將手放在Caesar的屁股上用力往前一抱「嗯?!」抱起Caesar「先回房間吧!」「我自己可以走...放我下來」「不要! 還不想分開!」Joseph用手支撐著Caesar「小Caesar其實很輕呢~」「你原本以為我多胖?!」「沒有那個意思啦?!」Joseph笑著抱著Caesar向古堡內移動,Caesar指著路「小Caesar~」「怎麼了?」「回房間後啊~」「嗯?」「想再來一次!」「什麼?!」「想再做一次!」Joseph露出不懷好意的笑臉,朝著Caesar說的方向飛奔,再度硬起的碩大,已經快要炸掉。

 

在床上又做了兩次,最後一次抽出Caesar體內後,Joseph直接倒向旁邊睡著了,Caesar跟著躺下,看著旁邊已經和上眼皮的人,毫無防備的樣子,用手捏著臉頰「Joseph...」輕輕的吻了一下「小....Caesar...」用盡力氣睜開眼睛「你不是睡了?」「恩...晚安...」Joseph說完就倒下,開始打呼「晚安」Caesar躺在旁邊,露出幸福的微笑。

arrow
arrow

    樹懶N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