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花女體化

*花花第一視角

*R18

*角色崩

*承太郎壞壞

 

--------------------------------------------------------

 

我家隔壁住著一位大哥哥,從小哥哥都會陪我玩,聽媽媽說,那位哥哥家裡很有錢,難怪,那個哥哥住在那麼大間的房子中。

哥哥的媽媽聖子阿姨,是位超級好的阿姨,每次去玩都會做好多點心給我吃,聖子阿姨做的料理我最喜歡了! 有時候還會做衣服給我,對我超級好,哥哥的爸爸好像是音樂家,我沒看過他,只是跟媽媽在看電視時,媽媽曾經指了一個在唱歌的男生,跟我說他就是哥哥的爸爸,能出現在電視上,一定很厲害!

哥哥的名字叫承太郎,是我最喜歡的人。

 

「花京院,妳在哪裡?」是哥哥,我們現在在玩躲貓貓,哥哥家很大,所以這個遊戲我永遠玩不膩,但是哥哥很厲害,他每次都能很快就找到我

 

「找到了!」打開壁櫥裡,我被找到了,哥哥伸出手抱我下來「這次換哥哥躲了!」就這樣,哥哥又陪我玩了好幾次,今天聖子阿姨不在家,聽說出去旅行了,我和哥哥剛好都放暑假,媽媽今天又有事,所以讓我來哥哥家。

 

每次來哥哥家,我都要帶著哥哥送我的生日禮物,一隻泰迪熊來,那隻泰迪熊對我來說就向哥哥一樣,哥哥在今年,我10歲生日時送我的,下次哥哥生日,我也想送哥哥禮物。

 

這天,回家之後,我發現我忘記把外套帶回來,所以我又回哥哥家找,哥哥不在客廳,廚房餐廳...我找了很多地方,最後,在哥哥房門外聽到哥哥的聲音,哥哥在叫我的名字

「花京院...花京院...」哥哥為什麼一直叫我,而且還那麼喘,偷偷打開門,看到哥哥靠著床坐在地上,手裡拿著我的外套在聞,感覺很痛苦的喘著氣,另一隻手快速的摸著下面一根物體,看起來腫脹的很痛,哥哥生病了嗎? 最後還噴出白色的液體。

 

哥哥喘著氣發現站在門前的我「哥哥...」「花...花京院...」哥哥連忙把手中的液體擦掉,想要把那個物體放回褲子裡,我覺得這樣不行「哥哥! 不行! 如果生病了要好好去看醫生」

我進到哥哥房間,阻止他把那個還腫著的物體塞回褲子裡「我沒生病」「那是受傷了嗎?這裡這麼腫大!!」 我伸手摸上那個物體,竟然這麼燙「好燙! 哥哥一定是生病了! 要趕快去看醫生」除了燙之外,我還感覺那個物體漸漸變硬的挺了起來「放開! 花京院!」

哥哥拉住我的手「不行! 得趕快去看醫生! 我不想要哥哥死掉!」「...」看著又在腫大發燙的物體,我決定要幫哥哥散熱,我向哥哥的物體吹著氣,希望能趕快消下去「嗯!」

哥哥感覺發出很痛苦的聲音,果然還是要趕快去看醫生

 

「花京院...」「哥哥,我能幫你做什麼嗎?」一直都是哥哥幫助我,現在換我幫哥哥忙了!

「...花京院,妳能幫我治好嗎?」「我能治好嗎? 」「嗯...」「那我願意!」說完,哥哥拉著我的手,握著那根物體上下摩擦「哥哥?」我不懂,這樣不就跟剛剛,但哥哥並沒有好「嗯...」「很痛嗎?還是...」我正想把手收回來,卻被哥哥抓住「不痛,等等就好了!」聽這哥哥的話「花京院...就這樣...能幫我做嗎?」「嗯!」哥哥的手放開了,我努力的握住上下摩擦,但哥哥的表情看起來還是很不舒服「花京院...可以用這邊嗎?」哥哥手指伸進我的嘴「唔!」被弄得想吐「用這邊...含住...對...就是這樣! 很棒...花京院妳好棒! 很舒服...」哥哥把我的頭壓下,讓我含住那跟發燙的物體,要我舔著,哥哥的這個太大了,我沒有辦法吃進去,努力的含住前端,哥哥說了舒服,那我繼續做,哥哥應該就會好

「嗯!哥哥!」哥哥的手伸進我的裙子裡,摸著我的屁股「哥哥?!」我的內褲被哥哥脫掉「花京院...繼續...」雖然很奇怪,但是是哥哥的話,應該沒關係,我繼續含著哥哥的發燙物體

但是哥哥把我的屁股抬了起來「嗯!哥哥那邊不行!  很髒...不要舔!」哥哥舔著我的屁股,讓我很害羞,還有一種很奇怪的感覺

「我不覺得」哥哥繼續舔著,有一股很熱的感覺從下面產生,有種想尿尿的感覺「啊!哥哥!」

哥哥的舌頭好熱,我覺得下面濕濕的「不要舔...哥哥! 我要...我要尿出來了!!!!」哥哥還是不願意放開,我控制不了,感覺下面有大量的液體流出,我一定是忍不住尿了出來

「阿...哥哥!」太丟臉了,都已經到這個年紀,還會忍不住尿了出來,我哭了,但是哥哥並沒有罵我,反而抱著我「哥哥...我! 我...!」「很舒服嗎?」「...舒服?」我不明白,只是覺體內突然變得很熱,哥哥舔過的地方感覺變的好奇怪,現在我覺得我快要燒起來了

 

「好熱...好奇怪! 哥哥! 我的身體...生病了嗎?」流著淚問著哥哥,哥哥則是搖頭,然後嘴巴對著我的嘴巴舔著「...!」這是電視上看過的,互相相愛的人才會做的事...叫做接吻「不行...!」我推著哥哥「為什麼?」「這是...互相喜歡的人才能做的事!」「我喜歡花京院...是花京院不喜歡我嗎?」哥哥喜歡我? 我常常看到很多漂亮的女生都圍著哥哥,還以為哥哥有喜歡的人「沒有! 我...我最喜歡哥哥了! 天底下最愛的就是哥哥!」「那就沒什麼問題了啊!」「嗯!」我點了頭,哥哥再度吻與我接吻,哥哥的舌頭舔著我的舌頭,有時候還吸著,我好喜歡哥哥這樣!

 

哥哥還一邊把我的上衣拉起來,手在我身體上摸著「啊!」哥哥捏著我的乳頭,讓我嚇到「把衣服拉好」哥哥把衣服往上拉要我自己拉著,我聽話的拉好衣服,結果哥哥用那張溫熱的嘴舔著,剛剛那種發熱的感覺又回來「好奇怪! 哥哥!」「沒事! 花京院...等等就會舒服了!」哥哥繼續舔著,另一邊用手指捏著,雖然不會痛,只有一種很奇怪的感覺,我的底下也有很奇怪的感覺,感覺又想尿尿「哥哥...我想...我想尿尿!」「這不是尿...放心吧!」既然哥哥這樣說,那應該就不是,但真的感覺有液體沿著腿流了下來

 

「嗯!哥哥!」哥哥的手在摸著底下「啊!」哥哥把手指差進來了! 屁股裡有感覺「會痛嗎?」「哥哥! 不行!」「會痛嗎?」「不會...但是...屁股...」「這邊不是屁股...」「嗯?」「以後妳會學到...」「啊!」哥哥在手中倒了很多液體,然後再度摸著我的下面,好滑的感覺,手指插了進來「會痛嗎?」「不會....但是..好奇怪!」哥哥又吸著我的乳頭

 

「花京院...慢慢坐下來」哥哥抽出手指,用還沒消退的物體頂著我的底下,我照著哥哥說的,慢慢坐下「好痛!!!」哥哥的東西慢慢進入,但是好痛,感覺快被撕開,好痛真的好痛

「忍耐一下!」我不願意繼續往下坐,哥哥壓著我,慢慢的把物體插了進來

「痛!好痛!!!!」我哭了,真的好痛,但是那個溫柔的哥哥卻不願意停止,直到我整個坐下「哥哥...好痛...」「妳好棒! 等等...就會舒服了!」我往底下看,流血了「哥哥...不要! 流血了!」「沒事的...第一次...很正常」第一次? 很正常? 流血了叫正常? 我不明白

 

「啊!」哥哥抬起我的屁股,下面的物體抽出了一點點,但是哥哥又馬上插了進去,哥哥舔著我的乳頭,下面重複著樣的動作,這是什麼感覺? 好奇怪!

漸漸不痛了,但感覺哪裡空空的「哥哥...」我不知道要怎麼告訴哥哥,但是哥哥好像什麼都知道一樣,提起我的屁股,又在用力的壓下,那個物體不斷的進出,底下變成麻麻的感覺「哥哥!!!」「很舒服?」「嗯! 嗯!」這就是哥哥所謂的舒服? 想要...想要更多!

我主動貼上哥哥的嘴,哥哥的舌頭再度舔著進來,感覺底下快燒起來的火熱,哥哥喘著氣,悶著聲音

「哥哥! 我...我要又要變的奇怪了!!!」「不奇怪! 安心的去吧!」「去哪裡? 嗯啊!!!」哥哥要去哪裡? 我不知道,還沒得到答案,我覺得下面又流出好多水,肚子裡面熱熱的,我昏了過去


 

「哥哥?」再度醒來,我躺在哥哥的腿上「妳的外套」哥哥還我我來找的外套,看了自己身上的衣服是穿好的,哥哥也看起來沒事,難道剛剛的是夢?

「怎麼了? 還有忘記什麼東西嗎?」「哥哥...有生病嗎?」「沒有,我很健康」那應該是場夢,我拿著外套,站起身的瞬間卻感覺下半身沒力「還好嗎?」哥哥扶住我「總覺得怪怪的?」「小心一點...妳剛剛拌到桌腳又撞到頭...」「我..撞到頭?」「嗯...」難怪下半身才怪怪的,應該是腳剛剛撞到的關係吧!

我站好,確定沒事之後,向哥哥道別,離開哥哥房間時,好像聽到哥哥的道歉。

他在向誰道歉?

 

那天過後,哥哥離開了,聖子阿姨說哥哥去美國留學了,美國在哪裡? 那不是離這裡很遠嗎?

我哭了,但哥哥也不會再出現安慰我,我只能抱著哥哥送我的泰迪熊,想著哥哥。

 

就這樣我升上國中,偶然看到班上男生在看的影片,脫光的一男一女在床上互相撫摸著,我突然想起10歲時,那個奇怪的夢,我嚇到了! 連忙跑回家查那種影片

18禁的成人愛情動作片,看著裡面的男女的行為,就跟那個夢裡,承太郎哥哥對我做的事,現在想想,那個夢很真實,那究竟是夢還是...事實?

 

我抱著承太郎哥送我的那隻泰迪熊,手往自己的底下摸著,一股酥麻感衝向我的腦袋,我停不下來,加速了手的摩擦,想要更多...

把手伸進內褲裡面,往出水的洞插了手指進去「嗯...!」怎麼回事...很順利就插進去,而且還兩指「啊....」意識到自己的聲音,把臉埋進泰迪熊裡面,聲音悶著,加速了手指抽插「唔!!!」埋進泰迪熊,一種衝到頂點的感覺,剛剛影片裡的女生叫著要高潮了要去了等詞,就跟我現在的狀況很像

「這到底....」抽出手指,看著自己手上沾的濕黏液體「那個果然...不是夢....」身體記憶的感覺,確定之前,我的確做過那件事。

 

十分確定,10歲時,自己的處女之身被隔壁最喜歡的大哥哥給奪走,還被隱埋成是夢

身體已經上癮這種快感,停不下來。

我,花京院,愛上了自慰。

 

升上高中,也交了男友,但卻在與男友進愛情旅館時,我拒絕了,而且逃跑了。

在那之後就分手,果然...還是只有那個人才行...

我只想讓那個人...想讓那個人再抱我!

 

「典子....」「怎麼了媽媽?」今天是我17歲生日,剛好在假日,所以打算在家裡悠哉度過

「典子,幫我送這個禮盒過去隔壁家」「欸...為什麼?」「妳小時候不是很喜歡跑過去嗎?」「那是小時候的事了啦...」「總之幫我送過去!上次碰到聖子阿姨,她很想妳,偶爾也要過去看看阿姨」「我知道了啦!」

我拿著禮盒到隔壁,站在門口,深吸一口氣按了電鈴,阿姨還是沒變,開心的歡迎著我,招待我進去享用了下午茶。

「小典子!明天有什麼計畫嗎?」「明天...沒有,怎麼了嗎?」「明天啊!承太郎要回來了!」「承...太郎哥?」「對啊!那孩子,去美國留學之後就在也沒回來過,長假也不願意回來...好不容易來個聯絡,就是說碩士畢業要回來了」「這樣啊...」說起來...幾年了...6.7年有了吧...

「所以小典子,能幫阿姨一個忙嗎?」「什麼?」「阿姨明天剛好有商店街的旅行,要晚上才回來!妳能幫阿姨等承太郎嗎?」「為什麼?」「承太郎留學的時間,阿姨換過家裡的門鎖,所以,承太郎應該沒有鑰匙,他爸爸又還在海外巡迴演出」「可是...」「小典子沒辦法的話...阿姨只能先跟承太郎說...可是承太郎的班機是早上就到了...怎麼辦...」「我知道了...我來等吧!」「謝謝妳小典子!」

 

「現在還早...可以去!!」看了時間,現在趕到市中心的那家百貨公司買東西還來得及!從阿姨家離開回去之後拿了包包放了錢就立馬出門「明天...那個人就回來了...」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現在的心情,自從知道自己的處女已經被那個人奪走之後,再開的見面,該拿什麼臉去面對他。

 

“叮叮叮”電鈴響了「...」深呼吸一口打開門,那個人看到我愣住了「...」說話啊!可惡!

「...妳是...花京院?」「真是的!承太郎哥,才離開幾年,就忘記我了嗎?」「...」怎麼什麼話都不說!!好尷尬!「我媽呢?」「阿姨去商店街旅行,晚上才會回來,所以她請我幫忙開門」為什麼什麼話都不說,我還很努力裝作什麼都不知道一樣,穿過我拉著行李進去,我只能乾笑著把門用力關上「什麼態度!!」跟在承太郎哥後面,這個人以前有這麼高這麼壯嗎?

雖然我現在少說也有168公分,女生已經算高了,卻連正視他也做不到,還有那算什麼...怎麼變得...那麼帥...

我在想什麼!!!

 

來到熟悉的餐廳,幫承太郎哥準備阿姨已經做好的午餐「阿姨出門前做好的,已經弄熱可以吃了!要喝什麼嗎?」「...茶就行了...」

有點惱火,這冷淡到不行的態度,是自己也覺得對我有愧疚嗎?就是因為這樣才跑出去留學嗎?回來了也打算什麼都不講嗎?!可惡!

 

「...」怎麼會這麼尷尬...吃飯時是不會講話型的嗎?安靜...安靜到令人覺得尷尬...

把吃完的碗盤收到客廳,承太郎哥過來了

「妳...長高了...」「當然的...已經高中了!跟以前比起來總是會長大的」「...」只想講這個嗎?「妳...有男人?」「...」太直接了吧!!這什麼問題!多虧你,害我沒辦法再跟別人做,最近自己連玩具都開始不滿足...「討厭!承太郎哥...這麼久沒見直接這樣問少女...挺失禮的!」「抱歉了...」不追問?就這樣走了?越來越搞不懂,承太郎以前也是這樣的人嗎?承太郎哥回去自己房間,在那間對我做出那種事...

「承太郎哥」「怎麼了?」「阿姨還做了和式點心,說你一定會喜歡,現在要吃嗎?」房門被打開,走出來的是承太郎「妳已經幫我開門了,沒什麼事可以先回去」說完,承太郎哥又再度回到房間。

 

這是什麼...太令人火大!用力握緊拳頭,真的想逃避嗎? 還是已經忘記了!忍不住了,衝進房間。

 

「喂!」「...這算什麼...」「蛤?妳在說什麼花京院!」「我可是被你害得...」

我脫掉了衣服,把承太郎哥壓在床上,跨坐在他身上

「喂!快起來! 把衣服穿上!」「真是不錯的興趣...哥哥」「快起來! 花京院」「少裝了! 你那高尚的興趣搞得我...搞得我變成這種樣子!  你還想裝做什麼都沒發生嗎?!」

「妳在說什麼」「不要跟我說你忘記,我10歲那年,在這間房間,被你做的事!」「!!!」

「看這個反應絕對不事忘記了...那天,你侵犯我,欺騙我那是夢,結果隔天開始,就遠走高飛,時隔這麼多年,現在回來了以為我什麼都不知道嗎? 還是你認為時間會忘掉一切」「...」「哥哥,我知道你對我做了什麼...別想裝做什麼都沒發生...說話啊! 說啊! 」

我發現我竟然開始掉淚,拉著承太郎哥的衣領,大聲吼著

這不是我原本的計畫,我開始失去理智,我知道...一直都知道...內心深處渴望的不是要承太郎哥負責,只是...只是有沒有那麼一點點...喜歡我的機會...

 

「妳說的對...我該跟妳道歉...不該裝做什麼都沒發生...」承太郎哥把我推起來,自己撐起身體,拿了旁邊的毯子披在我身上

「我侵犯妳...欺騙妳...真的很抱歉...就像妳說的,我逃跑,跑到美國,以為時間過了一切都會像是沒發生一樣」聽到這些話,我終於哭了出來,承太郎哥抱著我,像小時候一樣安撫我,其實我最喜歡就是承太郎哥給我的擁抱,永遠都能令我安心平靜下來。

 

「我現在做什麼,都改變不了我侵犯妳的事實...如果妳要告我,尋求法律途徑,我會承擔一切」我搖著頭,這的確改變不了,也影響我到現在「對不起」在我的耳邊,道歉著。這就是我想要的結果嗎? 我沒有想要哥哥說出這些話

我推開哥哥,撿起地上脫掉的衣服「踏出這個房門後,我會做回那個跟以前一樣,跟在哥哥後面打轉的妹妹,我會忘掉這件事...如果哥哥希望,我也能當個陌生人,消失在哥哥的生活中,我不會告哥哥,什麼也不會做...所以...哥哥,安心吧!」這算什麼逞強,明明完全不希望做陌生人,明明就希望永遠待在哥哥身邊.... 

開門準備踏出去時,哥哥從後面抱住我,力氣大到我動不了「妳為什麼能這樣...我可是對妳做了很過分的事」「沒為什麼...因為是哥哥希望的...我就願意努力去做」「我沒有希望...我從來就沒有希望變成陌生人,只是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面對妳」「那我就做回妹妹...放心吧!哥哥,這件事,我從來就沒有告訴過任何人,我早就原諒哥哥了」「...為什麼?」

我推開哥哥,面對著他「我最喜歡承太郎哥了! 我天底下最愛的人,從小到大...最最最最喜歡承太郎了!」不知道為什麼,我笑了,終於...終於向承太郎哥表白了,不是作為妹妹,而事做唯一位女性。

 

「就是這樣! 抱歉打擾哥哥了!」這樣就夠了...我不期望自己能得到承太郎哥的回覆,反正,自己也還只是小鬼,承太郎哥從以前開始就很受歡迎,他也看不上向我這種發育還沒完全的小孩,我的初戀...早已做好失戀的準備。

 

「!!!!」意料之外,措手不及,等我回過神,眼前承太郎哥模糊的臉,承太郎哥在吻我!

「妳不給我一個贖罪的機會,然後又這樣告白完就跑,連給我回答的機會都不肯嗎?」「不要...我從來都沒想過用這件事威脅承太郎哥負責!」「如果是我心甘情願的呢? 我喜歡妳啊!花京院」

 

「...?!」我出現幻聽了嗎? 剛剛承太郎哥說喜歡我? 「是作為妹妹的喜歡吧!」「那妳是作為哥哥的喜歡嗎?」「我...」沒想到被反問「看妳的反應...不是對吧」我現在該怎麼做?

我的大腦已經停止運轉一樣,現在空白一片

 

「我喜歡妳...花京院」「...承太郎...哥?」「不要再叫哥哥,叫我的名字」「承太郎...」「一直...想聽」我再度被吻住,這個吻,很炙熱,充滿愛的情愫

我的夢...實現了嗎?

 

「嗯!」順勢把我推在床上,承太郎壓了上來,用那張大手把我臉上的妝擦掉「別在化這種妝...一點也不適合妳」!!! 這個男人果然很令人火大「什麼!」「.妳長大了...而且...還變的這麼開放? 穿這什麼內衣?!」他不給我反駁的機會,把我穿的情趣內衣往上拉,我昨天才去買的原本計畫要向承太郎復仇用「平常才不會穿!!!嗯!」剛剛就已經挺起的乳頭一直被布料摩擦著,現在,承太郎直接用手指彈著「今天...本來想...復仇,,所以才特別穿的!」「穿成這樣是想勾引我的復仇嗎?」「啊! 對...! 不行!!」兩邊乳頭在他手裡玩弄,時不時摩擦,然後捏著,雖然自己做的時候也會玩這邊,但...被他弄得感覺比平常更有快感。

 

「妳成功了,勾引我...這邊,變的真傲人!」「啊!!」大掌包覆我的乳房,旋轉著,最後還用嘴巴吸著舔著,他的手往底下伸,把我的內褲脫掉了

「嗯啊!!! 突然這樣!!! 不行!!!」突然就插進兩指「真柔軟...妳...的身體,是誰變成這樣的?」感覺承太郎帶有怒氣的問著

 

「沒有...沒有!」「騙人! 是男友弄得?」「真的...沒有...我 雖然有交往過,但...都沒做到最後!」下面變成三指在裡面旋轉,明顯感覺到液體已經沿著大腿流出「在那之後...我對任何人都沒興趣...一直...一直是自己弄得!」「自己?」「都是你害的! 自從知道你對我做的事叫做愛之後,我就戒不掉... 自慰!!」「...!」「都是你把我的身體變成這樣,對於你以外的人也沒有興趣....一直都是...想著承太郎...弄得!」「那我得好好負起把你變成這樣的責任!」

「啊! 不行!!! 要去了!!!!」快感衝頂,好久沒這麼激烈,努力將呼吸平復,但是...果然好舒服!

 

「承...承太郎?」「我要插進去,可以嗎?」看著已經套好套子的性器,有種好久不見的期待感「恩...進來!」其他人的我都沒興趣,只有承太郎的,讓我看著都興奮起來

「阿....!」我知道為什麼最近開始覺得不滿足,因為承太郎的那邊很大,跟一般人的比起來大了很多「嗯!」「全部...插進去了!」感覺體內被塞滿,好...舒服

「裡面好爽!」承太郎抱著我,在我耳邊說,然後底下迫不及待開始大力快速的運動起來「啊! 那邊...那邊!!!」「這邊是嗎?!」承太郎抱起我的腰,底下沒有縫隙的連接在一起,頂著深處的敏感點,被找到之後,每一次插入都撞在那點上

「好舒服! 好舒服!!!」自己用玩具弄很難找到的地方,承太郎的隨邊都能頂到「妳不要突然收緊!」「沒辦法...沒辦法控制!!!! 承太郎哥....承太郎...哥!」「不要叫哥哥了! 剛剛說過」叫的太順口,現在的我完全無法控制自己說話,這種快感,讓我沉迷...

 

「要去了!!! 承太郎!!!! 啊啊!!」底下噴水出來,下意識收緊,感覺體內也有種熱熱的感覺,承太郎也在我體內射了「好棒...妳好棒!」承太郎吻著我,摸著被汗浸濕的頭髮,稱讚我

「啊...哈....」這種快感還是第一次,我就這樣暈了過去。

 

「嗯..」覺得有人在摸我,慢慢清醒過來,我現在一絲不掛的躺在承太郎的手臂上,他在玩著我的瀏海「還要睡嗎?」「不...」慢慢爬起來,剛剛的記憶瞬間回來,現在才感到害羞

 

「怎麼了?」害羞到把臉埋進被子裡,承太郎看到我這樣也坐了起來「哪裡不舒服嗎?」果然沒變,還是很溫柔

「我沒事...只是很害羞...」「害羞?妳也會?」「當然的!!!」那是什麼話!有點生氣的看著承太郎,但是他卻在笑,把我拉近懷抱「妳長大了...花京院」「哼...我現在好歹也是青春年華的17歲少女」「是呢...高中?」「嗯,要準備考大學了」「這種東西...不要穿出去...」承太郎拿著剛剛從我身上脫掉的情趣內衣「還我!」伸手搶過來,我到底做了什麼蠢事「不要穿出去...除非來找我...」承太郎在我耳邊低語,最後還故意舔了一口,我連忙用手遮住耳朵「這個反應...讓我更想欺負妳」再度湊近,朝我的耳朵攻擊「走開!!」推開「花京院...」承太郎直接倒在我靠近他的那個肩膀上,他的手環著我的腰「終於...終於得到妳了」伸手摸上那個那個短髮,意外的柔順「我對妳做了這麼過分的事...原本以為妳會生氣的不願意再見我」「我想了很久...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做...也不知道該怎麼面對你」「...謝謝妳...」「你可是我的初戀...承太郎哥」「哥...算了...妳就永遠賴在哥哥身邊吧!」「哈哈哈哈好!」我開心的抱住承太郎,承太郎也回抱我,我想起來了,這是我從小的夢想。

 

「哥哥!」「怎麼了?」「以後長大我要當哥哥的女朋友」「嗯」「我要跟哥哥結婚」「妳說不定會遇到更好的人」「嗯....不會!」「為什麼?」「因為我天底下最愛的就是哥哥」「...」「哥哥難道不喜歡我嗎?」「...喜歡」「所以我要當哥哥的老婆!」「嗯...」

一高一矮,手牽著手,走在夕陽下,在往回家的路上,做下來一生的約定。

arrow
arrow

    樹懶N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