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天早上,Jonathan傳了訊息要Joseph買好票,自己會到現場匯合,被逼問早上要去做什麼,只好回答說要陪Dio去買東西,坐在大廳的只剩Joseph與仗助,承太郎早上開始也不在自家大哥也被拐走了,兩人無言的看著手機,買好票之後就決定去逛街。

 

「啊...連仗助也走散了」拿著奶昔不知道為什麼走到停車場的Joseph發了訊息給仗助,告訴他自己在哪裡,少了兄弟一個人歡騰不起來,讓Joseph很無聊「你要跟到什麼時候!!」一個叫著的女聲,在停車場聲音迴繞,Joseph喝著奶昔起身環顧四周沒看到人,決定趕緊走人,在這裡惹出事情可不是什麼好主意,依照標示本來想往出口走,卻發現聲音的主人「別裝了!明明就在那種地方工作,一定有接這種私下的交易啊,怎麼樣,我也能付得起...」「不要碰我!我沒在做這種交易」「少裝了!那比別人再多兩倍的價如何?」「我說了,我沒在做這種!請你借過!」被逼到牆角的女生想辦法要離開,卻被狠狠的逼著「妳這個婊子!給妳臉不要臉!」男子伸手要去抓住眼前的女生,眼看就要抓住自己,下一個瞬間那隻手被往上舉「啊!先生真是不好意思,我的奶昔打翻了!」Joseph打開奶昔的蓋子倒在眼前男子的頭上「你!!」男子要回頭揍人,發現看到的是有胸肌的胸部,往上抬頭一看,比他高出不知道幾公分巨漢,Joseph對他笑著,拉住被困在後面的女生,跑了起來「我先溜了!」在這裡惹事的話又要被大哥罵了,拉著女生快逃跑,自己不是不擅長打架,而是懶得動不動就打,能跑當然就跑,對於自己腳速可是很有自信的「沒事吧...」跑到附近很多人的公園,才放開拉著的女生,女生低著頭喘著氣,墨鏡掉到地板上「啊!Caesar!!」Joseph驚訝的不得了,救到的女生竟然是自己的女神「謝謝...Joseph..?!」抬頭道謝才發現是自己的客人「嗯啊..這個!」撿起墨鏡遞給Caesar,Caesar整理好自己後再度向Joseph道謝「Caesar很常遇到剛剛的事嗎?」「蠻常的,這些人都會以為我們有做私下的那種交易,但我們沒有...雖然是做那種演出」「是那個混蛋太沒禮貌了!」「也不是第一次了,這次謝謝你幫我解圍」「平常怎麼辦?」「嗯...過肩摔之後再逃跑」「過肩摔...?!」「對啊,因為蠻常發生的...所以我就去學了點防身術」「那我剛剛...不就太丟臉了!!!」Joseph捂著臉大叫「不會,很帥哦!謝謝你」「Caesar…!」Joseph手指露出縫隙看著「只不過想去百貨公司買個東西而已...就被人跟著...」「真是不要臉!」「多虧他,我東西都還沒買到」「那現在去買呢?」「但那個人可能還在附近找我」「我陪妳去啊!妳看我這麼高大!肯定能做好妳的保鏢!」Caesar打量著Joseph,的確又高又壯,感覺真的滿安心的「那好啊!」Caesar跳下椅子「今天一天就麻煩你陪我逛街了!」「耶!!!」Joseph歡騰大叫著,能跟自己的女神在表演場之外的地方遇見,還被授予陪同逛街的權利,終於懂大哥為什麼願意拋棄弟弟們的原因,用手機發條訊息給仗助,說晚上在表演場見,高興的跟著Caesar去逛街。

 

「你覺得這個好還是這個?」在服裝店,Caesar拿了兩件衣服在身上比劃詢問Joseph的意見「嗯...都很好看!」Joseph真的選不出,因為真的都很適合「這樣啊...那就兩件都買吧!」Caesar顯得很開心。私底下的Caesar抹去舞台上艷麗的妝容,清新的眼妝襯托大眼,呈現氣色的微微腮紅及看起來會反光的水潤唇彩,身上穿著寶藍連身一字領長寬褲,腰部打了蝴蝶結襯托腰身以及拉長比例,腳踩著8公分的細根高跟鞋,明顯的鎖骨更加性感,帶果香的輕香水,看到這樣的穿著氛圍,Joseph更覺得Caesar是女神,一間又一間的店,Joseph手上多出了一包又一包的購物袋。

「Joseph,這個顏色適合我還是這個?」Caesar拿著兩條唇膏比著「嗯...這個吧!...這個顏色擦在Caesar臉上顯得氣色更好」「嗯!那就這個」Caesar從頭購物都問著Joseph,讓Joseph幫忙做決定,毫不猶豫就買了「Caesar今天真是大採購!」「很久沒買了啦!而且難得有人幫忙提東西」「真的嗎?那我會好好幫忙Caesar,買再多我都提的了!」「你不會嫌我拜金?」「Caesar都是自己付錢,我有什麼好抱怨的!」「這樣啊...」Caesar晃著自己背的小包包輕鬆的走在前面「Caesar!」Joseph難得出聲叫住自己「怎麼?」「可以進去看看嗎?」一家香水店「好啊!」Joseph在裡面挑了幾款男用香水「你自己用的嗎?」「嗯...不是,那個給仗助,那個給承太郎,那個給大哥」「你自己呢?」「我沒關係!而且算是送他們的生日禮物吧!」「這樣啊~」提著好多個袋子裡,只有一袋是給兄弟的。

「Caesar...」「怎麼了?」「我在外面等妳」「為什麼?」「我進去不太好吧...」Joseph眼前的是內衣店,Caesar自然的就走進去,但男人感覺還是不太好「今天沒什麼客人應該還好吧!」Caesar拉著Joseph走進這家高級內衣店,隨手挑起來,Joseph站在旁邊不敢亂看,自己以前也不是沒有陪女朋友去買過內衣,但跟自己的女神一起特別害羞,不像以往的自己。「這件怎麼樣?」「不...那個...」「那這件呢?」Joseph臉紅支支吾吾的說「我覺得...很適合」「那我去試穿!」再多拿了幾件進到試衣間試穿,Joseph坐在試衣間外等著,腦中忍不住想像Caesar穿在身上的樣子「不行!這太刺激了!!」捂著鼻子避免流出血紅色液體「Joseph...你在外面嗎?」「嗯!怎麼了?」「進來...幫我一下」「欸?!我不好吧!我去幫妳叫店員...」「你明明晚上都來看脫衣舞秀,快點進來啦!」「那..失禮了...」Joseph放下戰利品,將簾子拉開,眼前的Caesar背對自己,衣服拖在一旁,身上只留著內褲,手呈現很奇怪的姿勢靠在頭旁邊「勾到了...幫我解開」Caesar的手環勾到頭髮,一手中握著內衣的綁帶一手撐著胸部防止內衣繼續滑落「在試穿綁帶內衣時不小心勾到了...」Caesar前面是一大片的等身鏡子,透過鏡子Joseph看到Caesar前面,擠出的乳溝和手勉強不曝光的撐著「快點! 手好酸!!」「啊!!好...好!」Joseph靠近Caesar,纏在白金色秀髮上,小心翼翼不扯斷頭髮的解開繞在手環上的頭髮「解開了...」「謝謝....」Caesar突然覺得好尷尬,明明是自有點惡作劇的心態拉著Joseph進來,自己卻犯這麼糗的失誤,不知道為什麼,在Joseph面前穿成這樣突然害羞起來,明明在舞台上穿得更少露的更多「!!!」眼看Caesar沒繼續動作,Joseph伸手接了內衣的帶子,拉到脖子後面扣好「...謝謝...」Caesar從鏡子看著背後的Joseph,氣氛安靜「那個...適合我嗎?」不知道該說什麼,Joseph也沒有要離開的跡象,隨便找了話題「很適合...真的...」Joseph現在給Caesar的感覺不像在發生這個意外之前的Joseph「Caesar....」Joseph突然伸手向前,Caesar以為自己要被襲擊,害怕的閉上眼睛大腦慌亂的不像自己,過了幾秒鐘,謹慎的張開眼睛「欸...?」看向鏡子,脖子上面多了一條小墜鍊,小小的天使翅膀吊飾落在兩邊鎖骨的中間,讓Caesar看起來更加性感「這個...?」Caesar有印象自己在逛飾品店稍微瞄到而已「果然很適合Caesar」Joseph露出之前的燦笑「這個...送我的嗎?」「嗯! Caesar剛剛有看這條項鍊, 我就覺得一定很適合Caesar,所以就買了下來,妳不喜歡嗎?」Caesar摸著小墜鍊,心中暖暖的感覺「還是說...不能收?」「不是...我很喜歡! 謝謝你!」Caesar轉向Joseph露出一個Joseph從來沒看過的笑臉「果然很像呢~」「像什麼?」「我的女神」Caesar愣住了,第一次有人這樣說「女神...太誇張了啦!」「我真的覺得很像啊! 不然就像天使,帶給別人美夢的天使」「美夢...」「就跟妳們的表演名稱一樣,夢遊仙境...那個...我先出去,趕快繼續試穿!」Joseph連忙離開試衣間,Caesar從鏡子中看著帶著項鍊的自己「女神...怎麼可能...」雖然這樣說,但開心的笑容卻藏不住。

 

「Joseph!」「買好了嗎?」「嗯!」在店外等著,Caesar開心的從店裡跑出來「現在要去哪?」「回家!」Caesar勾著Joseph的手臂「Caesar?」「不行嗎?」「我的榮幸」剛剛從內衣店出來等Caesar的時候,Joseph不小心聽到店員的對話,說自己是好男朋友,還會陪女朋友來買內衣之類的,所以現在在其他人眼裡,看起來像情侶嗎?

「到了」不知不覺來到Joseph很熟悉的飯店「這裡不是...?」「對啊! 在飯店有房間給我們演出者」「這樣啊!」而且樓層就在表演場下面,簡單來說就是Dio住的那層。

「請進」Caesar打開門讓Joseph進來「恩...打擾了!」Joseph提著Caesar的東西進入屋內「那些東西隨便放就好」造Caesar的話隨地放著,Caesar到了水放在桌上,就開始整理起戰利品「你去坐著休息吧!」Joseph坐在沙發上看著整理東西的Caesar「說起來...你大哥在Dio那邊對吧!」「恩對啊! 為什麼...?」「隔壁房間住的是Dio,在旁邊是露伴,花京院雖然也有房間不過她又跑出去租房子了」「為什麼不住這裡就好?」「說什麼自己以前住過那樣的小套房,比較想要那種感覺之類的」「這樣阿~」「反正不住這裡公司還會補助租房子的費用,對了! 現在好像承...」「承太郎!」「嗯!對! 承太郎早上都會去找花京院」「欸?!!!!」Joseph驚訝的水都噴了出去「承太郎!!!!他!!!」「為什麼你那麼驚訝!?」Joseph擦著噴出去的水「那傢伙只說有安排,死都不說什麼安排,還不讓我們跟!!! 原來就是這個原因!!!」「阿...那我不小心說出來了!」「不是Caesar的問題!」Joseph拿出手機,狂傳一堆奇怪的貼圖騷擾承太郎,算是他的一個小報復。

 

「這是什麼?」看到桌上散落著畫圖紙,Joseph好奇的拿起來看「啊!那是!」「室內設計...?」Caesar來不及阻止「Caesar是室內設計師嗎?」「不是...那是我的夢想」「那為什麼會來到這裡?」「因為缺錢,也是因緣際會下來到這裡踏進這行的」Caesar坐在Joseph旁邊,從Joseph手中抽走自己的設計稿「雙親死得早,留下我跟3個弟弟,還有被當保人出事之後的債,所以我很缺錢,但又很想從事室內設計」「為什麼是室內設計?」「我自己很想要家的關係吧! 很想要設計出讓家庭能感到幸福的家」Caesar看著自己畫的設計圖「有順利考上室內設計科,但是念到二年級就因為錢的關係放棄了...之後就出來工作了」「現在弟弟們多大?」「現在應該最大的有高中了吧!」「欸?為什麼這麼不確定」「因為已經沒見過了,只有固定寄錢回去而已。停學之後就輾轉從義大利來到這裡,然後被Dio挖角過來的,來了之後工作環境好很多」「那你那樣買東西...沒問題嗎?」「那是拿獎金買的,我們也有治裝費等之類的獎金...還有就是,弟弟們很小就被收養了,我只要把債還完,固定寄生活費就好了」「那為什麼不能見面?」「他們在義大利是一點之外,應該也不希望有從事這種行業的姊姊吧! 他們忘掉我也沒關係,只要他們好好長大就好」Joseph不知道為什麼,身體不自覺的把Caesar抱進懷中,手輕輕的摸著Caesar的頭,像在安慰小孩一樣「Caesar,不用這麼堅強沒有關係,偶爾也需要放鬆一下,妳已經做得很好了!」Joseph沉穩的聲音,傳到Caesar內心深處「欸...」Caesar開始掉下眼淚,自己不敢相信的用手擦著,卻怎麼擦也擦不乾,反而越流越多「Caesar真的很棒了,是個好姊姊!」Joseph抱緊Caesar,Caesar抓著Joseph的上衣,淚水像潰堤一樣聲音也不在忍著的哭出來「好乖...好乖! 小Caesar! 辛苦妳了!」Joseph撫著Caesar的背,不知道過了多久,Caesar的眼淚流乾了,現在只是想要撒嬌賴在Joseph懷中「小Caesar?」感覺懷中的人停止哭泣卻不願意放過自己快被抓鬆的上衣「Joseph...在一下下就好...」「多久都可以!」Joseph摸著Caesar的頭「小Caesar是怎樣?」「覺得忽然Caesar很像小孩...而且叫起來很可愛的感覺!」「恩....那...只有你能叫」「小Caesar!」Joseph開心的叫著,Caesar雙手往Joseph後面伸,自己回抱Joseph,一個重心不穩,兩人倒在沙發上「小Caesar…?」「Joseph,晚上也會來看表演嗎?」「當然會!」「那結束後等我!」突然電鈴響了「客房服務!」Caesar從Joseph身上爬起來去拿了客房服務點的餐點「你吃吧! 我該上去準備了!」「欸?但是...」「算是今天陪我的回禮」Caesar就離開了「欸...晚上留下來!」Joseph還停留在震驚中。

 

「啊啊啊啊!可惡!這算什麼啦!」仗助仰天長嘯,本來就只剩Joseph,現在又收到Joseph傳來的訊息「晚上表演場地匯合!....這算什麼!」自己在商場一樓等了半天等到的聯絡就是這句話「被拋棄了....」三個大哥就這樣拋棄小弟跑去陪女人,仗助生悶氣的咬著已經喝完的奶昔吸管「煩死了!」隨手將空瓶一丟,離開這間百貨公司,毫無計畫的亂晃,身體竟然毫無知覺的晃到表演場的那家飯店,走進電梯按了頂樓,電梯門一開,眼簾出現的是那誇張的看板「那麼早來要幹嘛....」現在時間下午1點,仗助欣賞完看板,隨意靠牆坐下,心裡想著要不就先來排隊吧...

「這麼早連人影都沒有」滑手機玩手遊最後還睡著了

「喂...喂!」感覺有人在搖自己「嗯...!」仗助伸了懶腰,原來自己睡著了「你怎麼在這裡?」張開眼睛眼前的人是露伴「露...露伴!!!」連忙跳起「你怎麼在這裡?」「我...被哥哥們拋棄了...所以約在這裡見面」「這裡現在沒有人」「準確來說是表演的時間」「...」「我又懶得回飯店再過來...所以本來想直接在這裡等...難道不行?」「...外面的規定我不了解...」「這樣啊...」露伴站在仗助前面若有所思的樣子,突然又伸手摸了仗助的二頭肌胸肌腹肌「等等!」「...你現在很閒?」放開仗助,仗助就抱著自己的身體「嗯...算是吧...手機也快被玩到沒電」「你的名字?」「仗助」「好,仗助,你很閒的話要不要當我的模特兒」「模...模特兒?」「嗯...之前看你的身材就很想要紀錄了」「紀錄??」「紀錄成我的繪畫素材」「露伴還會畫畫?!」「姑且是有在連載的漫畫家」「欸!!好厲害!但為什麼還要來...?」「我的漫畫講求真實性,我是為了真實性親自來體驗這個行業」露伴走向工作人員的出入口刷了卡「進來」「哦...打擾了...」仗助帶著好奇心的走入工作人員專用的地區,長長的通道有很多間房間,走到底有四間掛了名字的休息室,其中一間是露伴的,另外三間不用想也知道是誰的。

露伴的休息室裡掛著很多表演服,一張化妝台,還放著兩人坐沙發跟桌子,剩下的還有疊成山的紙素描本「茶在這裡...然後把衣服脫掉」「脫掉?!」「當然,我想要畫出真實感」仗助彆扭的把上衣脫了「褲子呢?」「看你,要脫我也很感謝」「那不要好了...」「側躺在沙發上就好,動作隨意」造露伴的話躺好,露伴坐在對面拿出素描本,手就飛快的畫「露伴在連載什麼漫畫?」「姑且是少年週刊上的」「少年週刊那為什麼要來體驗?」「尋找靈感,所以現在休刊中」「好厲害!」「這裡也快差不多了」「什麼意思?」「脫衣舞鋼管舞空中彩帶舞空中吊環我都學會了」「好厲害!...那個...手機...可以借電來充嗎?」「嗯...插座在那裡」仗助起身確認手機有在充電後又躺下「你哥哥們...」「露伴還記得嗎?」「最近幾天都有來,怎麼可能不記得,美型一家...有機會真想全部畫下來」露伴放下素描本,拿出手機滑了一下,將畫面展示給仗助看「什麼!!二哥!!」「他現在應該跟Caesar在一起,Caesar傳來的照片」手機螢幕中是Caesar拉著Joseph的合照「那傢伙剛剛拋棄我就是遇到了Caesar!」「還有你家大哥跟Dio」「這個我知道」「今天早上看到他們一起出門」「太可惡了啦!!見色忘弟...只剩承太郎哥...」「他跟花京院在一起」「蛤?!」「進幾天他都送花京院來上班」「太可惡了!」仗助激動的跳了起來「躺好!」「哦...抱歉...」被罵了,仗助安靜了一會,仔細打量眼前再繼續畫畫的人,私底下露伴的穿衣風格還是一樣的有個性,平口上衣加短牛仔背心,腹部腰部大露能看見隱約的肌肉,緊身深藍牛仔褲褲管塞進黑色長高跟靴子裡,在畫圖中的露伴,有種知性美,沒在對話的仗助不小心又睡著了,沙發很舒服還有冷氣,自己只要躺著不動,再次醒來,身上被蓋了毛毯休息室的電燈被關掉,露伴不見了,地上堆著剛剛穿在露伴身上的衣服,仗助清醒後連忙看了手機,只有承太郎傳的揍人貼圖,時間是下午快三點,拔掉手機,推開門找尋露伴的身影,看來是還沒上班,這個區域還是很安靜,仗助聽到些微的音樂聲,朝著聲音的方向走去,推開門是後臺,台上的是露伴,她換上表演用的服裝才練習空中的舞蹈,仗助被吸引的走了出來,露伴在高空中只用了一條繩子嘗試好多姿勢,瞄到仗助走向自己的身影,露伴將繩子纏在腰部,等走到影子重疊的正下方時,解開腰部的繩子一圈一圈的翻了下來,仗助下意識伸手接人,露伴也不疑有他,滑下來快接近時放掉繩子讓仗助接住,順著力道轉了幾圈。

「露伴...」仗助輕聲叫著「你的視野原來這麼寬廣」被仗助抱著的露伴,視野不是自己原先的高度「妳明明都常在高空中,應該看到的比我還要遠...」「但我在平地的時間還是比較多...放我下來!」「啊!嗯...抱歉...」仗助回過神趕緊將露伴放下,露伴踩地之後伸展了身體「剛剛你看的覺得如何?」「很美...」「是嗎?新學的招」露伴前後伸展「露伴真的好美...」「...」露伴看著認真講出這種噁心話語的仗助「有點起雞皮疙瘩...」搓著自己的雙臂「什!什麼!!!哪有!稱讚妳還不好!!!」仗助臉紅的反駁,看著眼前的露伴穿著第一次見到她的那套表演服「真的覺得...很好看嘛...」都著嘴玩著手指說,露伴拉著繩子再度飛了上去,在空中從繩子換到吊環上,拉著吊環飛了下來,雙臂撐在吊環上,仗助伸出手摟著露伴的腰,露伴嘴角勾了起來,掙脫仗助坐上吊環,仗助雙手拉著吊環邊緣慢慢轉著圈,露伴雙腳往上勾住倒吊看著仗助「剛剛為什麼是用繩子,不是布條嗎?」「今晚的演出是用繩子」「那這個呢?」「最近學會的」露伴倒著劈腿,將一隻腳跨過環內身體側著撐在環中,呈現一字型「怎麼樣?」「露伴很喜歡待在空中嗎?」「也不是特別喜歡」露伴撐起身體站到環上,再往上站到環與繩子連接的地方坐了下來,環升了上去,仗助拉著環身體跟著離開地板,用力撐起身體坐在環上「好高!」看著離地板的高度,在看底下一目了然的座位「這是平常露伴看的樣子嗎?」抬頭往問露伴,露伴勾住再度倒吊,與仗助相反的對視,吊環慢慢的轉著圈「你覺得呢?」「露伴...」仗助與露伴唇的距離只剩下一厘米,露伴雙手環抱仗助右手手臂放開勾著的雙腳,身體被地心引力往下拉連同仗助一起,仗助反應快的用彎曲的膝蓋勾好,身體跟著倒吊往下看著拉著手臂的露伴,露伴拉著仗助手臂,腳像踩腳踏車的動作,環開始畫圓平轉起來,等到離心力出現,露伴停止腿部動作用腹部力量將腿縮起來,仗助將左手抓好環後腳伸了出去,只剩左手在支撐空中的兩人,仗助這個動作讓環本身也開始自轉起來,最後選轉慢慢停止,露伴伸直腳準備著地,手放開仗助同時也放開環跳下著地。

仗助落地後走向露伴,手摟上露伴的腰,拉近兩人距離,露伴環上仗助脖子,聽著將近尾聲的音樂,慢慢共舞起來「你真厲害」「有嗎?」「第一次上環還能撐住一個人做這麼高難度動作」「我不撐好,露伴不就直接摔下去」「哼,你以為我是誰,我還害怕你怕高」「我才不怕呢...」音樂結束了,兩人也停下共舞的動作,仗助摸著露伴臉龐「怎麼辦...」「怎樣?」

 

「喜...」仗助沒說完,露伴就拉著旁邊的環再度回到空中,身體面朝下的穿過環,腳往後勾住,上半身用力撐起,雙臂打開,朝底下的仗助看,這個高度代表兩人的距離,仗助不甘示弱,走到旁邊剛剛露伴使用的繩子,腳踩進繩子底端的空心圓,全身用力往下拉,繩子彈了上去,一口氣拉近兩人的差距,仗助右手拉著繩子,剩下的靠肌肉撐,以外行的人來說,仗助非常有天分,左半邊放開手朝向露伴「喜歡妳」就像羅密歐與茱麗葉在陽台告白的戲碼,露伴沒有說話,只是笑著,改變姿勢,坐在環中翹著腳,仗助輕輕捧起腳背,親了一下,這個吻表示隸屬,他仗助現在開始隸屬於露伴。露伴縮回腳上半身翻了朝下吊著,仗助伸出左手露伴回應的握上,仗助用力將人拉近懷中,露伴順勢放開勾著的腳,仗助抱著露伴的腰,露伴雙手環抱仗助的脖子,眼神觸電的交流,兩具身體緊緊貼著,慢慢降落,踩到地板的瞬間,露伴吻上仗助,是激烈的,吻到沒氣才放開,額頭貼著額頭,仗助笑了出來。

 

之後露伴把仗助趕出去,因為快到上工時間,自己也該化妝造型準備,仗助開心的蹦蹦跳跳出來當第一個排隊的人。電梯門打開了,出來的是Caesar,禮貌性的向仗助打招呼,之後就進裡面準備,陸續是承太郎送花京院來,然後是大哥跟Dio,Joseph等到快開演才出現,在那之前,仗助被承太郎兇了一頓,因為自己傳了一堆貼圖去打擾。

今晚結束後的攝影會,Dio說了要四兄弟一起照,Jonathan.Joseph坐在長椅上,身上坐在Dio與Caesar,仗助、承太郎分別靠著長椅的扶手,兩腿中間分別是露伴、花京院,雙手環著腰,攝影師對這個畫面感,十足震懾,不只攝影師,下面排隊的客人也好,舞台上後面的舞群竟然識相的退出畫面,照出來的相片根本就是出現在雜誌上的模特兒照。

 

 

「露伴!」仗助接到露伴發的訊息,要自己上來,就道別了在一樓大廳等花京院的承太郎,Joseph沒有Caesar房間鑰匙只跟著Jonathan到同層樓等,過不久Caesar跟Dio也回房間。

「好慢」「抱歉!電梯有點難等...露伴不回去嗎?」「晚一點再說」推開工作人員專用門,帶著仗助回自己的休息室「大家都離開了?」「恩...只剩我們...你去後台等我」仗助不知道露伴要做什麼,乖乖的前往後台「剛剛明明還那麼亮的舞台...」整個舞台一盞燈都沒有,沒有人的氣息眼的格外可怕,現在又是晚上11點多,仗助拿起手機開啟手電筒使用,摸黑的小心走到後台,路上還不知道踢倒什麼道具「嗚哇!!!嚇死我了!!!」突然電燈被點亮,嚇到仗助一個手滑差點把手機摔到地上,再過不久音樂也跟著播了起來,是下午露伴練習時候配的那首音樂,左顧右盼都沒看到露伴身影,仗助突然往靈異方向想去,在自己嚇到想要掉頭回去找露伴的時候,露伴拉著繩子,從另一頭飛了過來「原來你是膽小鬼」剛剛的燈跟音樂都是露伴去主控室開的,雖然從另一邊登場,但仗助的反應都沒錯過「露伴還要練習?」「剛剛演出不滿意」「我覺得很完美啊!」仗助走向舞台中間,露伴的身影消失在另一頭黑暗中

「露伴?」仗助找不到人影,突然又朝自己飛過來,狠狠撞進仗助懷裡,翻滾在地上幾圈坐在仗助身上,露伴用力扯了繩子升了上去,仗助連忙握住繩子尾端往下拉,露伴用繩子纏住腰部,仗助感覺下午看過這招,突然大字型的放開手腳,繩子解開的翻了下來,仗助幫助露伴順利站穩,兩人面對面近到能感受彼此的氣息,接過繩子仗助用力拉下上升,另一隻手摟著露伴,露伴雙手抱著仗助的腰,兩隻腳穿過仗助的交叉,稍微用力夾住仗助的大腿,呈現這個姿勢在空中轉著,仗助放開摟著腰的手,露伴翻身轉了下去拉著那隻原本在腰上的手,就像下午降落一樣,露伴著地後用力拉下仗助,著地時露伴環上仗助的脖子「露伴...」露伴換掉了表演的衣服,身上只穿了細肩帶的短版上衣,隨意套了一件迷你的運動褲,圓俏的屁股蛋在跟仗助問好,露伴手拉著另一條繩子,推開仗助飛上去,仗助看到後也跟上,兩人在會合的中心互相摟住對方的腰,繩子纏繞在一起轉動,雙方將腳縮起來,旋轉速度加快,炙熱的對看,仗助先行落地放開懷中的露伴,露伴開始環繞著仗助轉動空中漫步,仗助回頭跑向垂落在舞台旁邊的吊環,用力向下拉,站在吊環上一起升空,露伴向他伸出了手,在兩人最接近的時候,露伴向仗助跳了過去,吊環一個反作用力開始自轉起來,露伴雙腳張開,讓仗助慢慢的坐在吊環上,隨後腳纏在仗助腰上面對面坐下,仗助空出一隻手摟著露伴,在高空旋轉的吊環中,相視相吻,渴望著對方的味道,慢慢接近下降,現在吊環慢慢的轉動,兩人不願意落地結束這個吻,音樂結束,依依不捨離開對方的唇

「露伴...」只打在兩人身上的光線,仗助對上露伴的眼,不知道從哪裡散發出的賀爾蒙正侵蝕仗助的理性,露伴雙手捧起仗助的帥臉「果然...很帥」「露伴是外貿協會?」「的確是看上你的臉跟身材」「那現在呢?」「還是喜歡臉跟身材」「沒變阿...」「我就是喜歡」「那這樣能算露伴也喜歡我?」「恩...當你能與我在空中共舞之後」「我很厲害吧!」「恩...以前有經驗?」「看過表演而已」像坐在公園鞦韆上一樣安穩的坐在環上「明天也能來看妳練習嗎?」「可以...」「露伴身上的味道真好聞」露伴推開那張帥臉「別聞...我還沒洗澡...」仗助故意湊近露伴頸部,高挺的鼻子磨蹭,溫熱的氣息讓露伴敏感的顫抖一下「嗯...」仗助從頸部吻到鎖骨,壞心的啃咬明顯又性感的鎖骨「笨蛋...不能留下印記...」露伴抱著仗助的頭,警告的說「我怕我會控制不住,因為露伴太性感了...想要留下我的記號」露伴抬起仗助的臉,吻了上去,堵住他想在自己身上吻出記號的衝動,仗助成功被誘惑,內心的野獸已經忍不住,扶好露伴的臀部,從環上跳了下來,露伴腳夾緊了仗助的腰,仗助抱著露伴邊吻邊離開舞台上「哈...等...等等...」露伴沒氣的推開仗助「怎麼了?」「燈...燈要關...」仗助覺得興致被澆了幾分冷水,但還是乖乖的抱著露伴到主控室,放下露伴在外面等著「好了..」出來就跳上仗助,繼續接著吻,仗助抱著露伴回到休息室「嗯...仗...仗助...」「嗯?」回到休息室立刻把人放在化妝台上坐著,仗助沿著頸部舔了下去,邊將露伴的細肩帶往下拉,輕易就滑落肩膀「仗助...」「怎麼?」「我想洗澡...剛剛表演還有流汗...」「我覺得很香...而且我忍不住了...」仗助不聽,手撫上露伴豐滿的胸部「表演的時候裡面都沒穿內衣嗎?」「嗯...不...」仗助改舔著露伴的耳背,磨蹭故意朝耳朵吹氣「啊...」「露伴的耳朵很敏感...」「哼...」露伴高傲的哼了一下,推開仗助,往仗助的脖子上咬了一口「露伴...」吃痛的皺了眉,隱約看到露伴身後鏡子裡脖子上的齒痕,仗助拉住露伴本也想在露伴脖子上咬下,被露伴從底下往上脫掉自己的上衣給擋住「不行!不能留痕跡!」再次強調「可是...」「管好你的嘴,笨狗!」仗助把衣服脫掉臉埋進眼前的乳房中,抬頭無辜的請求「做不到,現在立刻滾出去」露伴更是強硬「...我不要...我努力...」都著嘴妥協,仗助再度揉上傲人雙峰,雙手快速撕下胸貼「啊...」「挺起來了!」看到突然接觸空氣慢慢抬出頭的乳頭,仗助興奮的含上「嗯!!!」露伴抱住仗助的頭不讓他離開,仗助隱約看的露伴舒服的表情「露伴喜歡被玩弄這裡?」「不知道...」流出興奮的淚水搖著頭,眼神已經開始渙散,仗助笑著,將胸部集中起來,故意讓兩邊的乳頭互相摩擦「啊!」露伴挺起胸部,快感直衝腦袋,已經混亂到快燒掉「露伴的乳頭真敏感!」一口含上兩邊乳頭「仗助!!!」將近尖叫的喊了出來,仗助往下摸「露伴...難道剛剛...已經去了?」底下的褲子已經濕了,露伴努力恢復著自己的呼吸「...去?」一臉茫然的看著仗助,仗助伸手進褲子裡面「啊...那邊!」拉出手在露伴面前「妳看...濕成這樣」仗助舔掉手中透明的液體「真甜...」「別...別....嗯!」仗助脫掉露伴褲子,看著裡面穿著丁字褲「在台上上面沒穿下面就穿丁字褲嗎?」「沒...沒有!」仗助拉著丁字褲,細長的線陷進露伴出水的縫隙中「要看...表演的服裝...」「嗯~這樣啊....」「不要....在拉了!」細長的布料摩擦底下勃起的硬點,讓露伴快受不了「仗助...仗助...」感覺露伴放在肩膀上的手抓緊,仗助將丁字褲的線撥開,手指直接踫觸,上下摩擦「嗯...啊....」「露伴...」「啊!輕...輕一點..」一下插進兩指「好緊!露伴...為什麼?」感到異物進入,露伴不自覺在仗助肩膀上留下爪痕,仗助對露伴的緊度感到疑惑「好...痛...」「好痛?!」仗助聽到這句話嚇得停下動作「慢一點...」「等等!露伴...妳...難道是第一次?」「嗯...仗助?」仗助突然抽出手指「會痛嗎?」「嗯?什麼...?」露伴還搞不清楚狀況,自己的雙腳被打開,仗助蹲了下去「嗯!!!」「有點腫腫的...」仗助用手指撐開一點看「為什麼不說?」「我要說什麼?」仗助起身將露伴抱在懷裡「抱歉...我太粗魯了...」「...?」露伴真的搞不清楚現在的狀況「不繼續嗎?」「露伴!」仗助認真的看著露伴「妳真的願意跟我做嗎? 寶貴的第一次」「你不願意嗎?」「不是...我很想但是...」「笨蛋!繼續下去不就好了!」露伴咬著仗助的唇「可是...」「我願意...如果是你的話...」「露伴!」仗助眼眶濕了「你竟然哭了?!」「才不是啦!!」仗助緊緊抱著露伴「我很開心!!」輕輕的吻著露伴的頸部「那我繼續了哦!會痛就說...我會停止的」「嗯...」仗助改用一隻手指慢慢插進還濕潤的小穴「嗯......」露伴緊咬下嘴唇「露伴...嘴巴張開...好好呼吸...」仗助用另一隻手分開緊咬的嘴唇,伸進口腔內按摩「啊...」底下的手指插進去「我開始動了哦!」露伴點了頭,仗助開始抽插手指「哈...哈...」露伴喘著氣,被玩弄的口腔也無法好好吞嚥口水流了出來「我在加一指了哦!」「嗯...!」兩隻在肉壁內慢慢旋轉,仗助抽出口中的手,改用嘴吻住,交纏的舌頭,底下不知覺開始出水,偷偷再加入一指「仗助...不行了...」「好...」乖乖抽出手指,露伴喘著氣,底下的嘴流著水,上面的嘴也是,仗助很想繼續,解開已經腫脹的下半身,彈出早已硬挺的性器,看著眼前的美景,用手快速上下套弄「仗助...」「嗚哇!」露伴突然握住自己的性器「不進來嗎?」「因為露伴不是說不行了...可以嗎?」「不是那個意思.....我想要...你進來...」「放鬆一點...」仗助摸到自己褲子口袋裡被放了保險套,默默在心中感謝二哥在捉弄他時放進來的,拆開套子套上,前端頂著穴口「啊...露伴...」慢慢撐開一點點進入露伴體內「嗯!」露伴感受下體被撐開的痛「在忍耐一下...」「好大...」仗助在體內也忍的很辛苦,第一次的肉穴緊到不行,裡面又溫暖,也不確定能不能動起來,現在感覺一放鬆就會射「啊!」用力一挺,將最後也插進去,露伴痛的咬下仗助的肩膀「哈...哈...」仗助摸著露伴的背,幫她順呼吸「好緊....」仗助停住動作,讓露伴適應,用手來回摩擦露伴的硬點「啊!!」搭配慢慢抽出又進入的動作「露伴...妳好棒...」讚美的吻著露伴「嗯啊....」現在只剩呻吟,已經說不出話「我動了哦」「...好...」手改挑弄露伴的乳頭,感受被包覆的溫暖,仗助一直不斷告訴自己要忍住,不然早就放肆的擺動起腰肢。

抽出一半又在慢慢插進去,仗助滴下了汗水,不知道還能忍到什麼時候,第一次的緊緻舒服到快升天,看著眼前臉都快皺在一起的露伴,不知道是淚水還是汗水的透明液體低落,不斷喘著氣「露伴...不要再繼續了...」仗助抽出自己的硬物,雖然很捨不得,但看到身下的女人這麼辛苦,他仗助想好好保護露伴「為什麼...?」露伴表情舒緩一點「妳看起來一點都不舒服」「可是你看起來很舒服」露伴都把仗助的表情看在眼裡,當進入自己體內,仗助發出舒服的聲音,表情也是,所以自己想看更多這個男人這樣的表情「我舒服但露伴不舒服那也沒有意義...這種事要兩個人都舒服才行」仗助溫柔的擦去露伴額頭上滲出的水滴,在額頭上落下一吻「謝謝妳...把重要的第一次給了我...」親著露伴的眼睛、鼻樑、臉頰「讓我抱一下...很快就結束」仗助埋在露伴頸肩,聞著舔著親著,底下一隻手快速的上下套弄性器「對不起....」「不要...恩...道歉...」連露伴的味道都能讓自己興奮,啃咬著鎖骨,小心不留下痕跡,露伴看著這樣的狀況,底下有種火熱的感覺在燒「不要...仗助...住手!!!」露伴拉住在底下動作的手「唔...只差一點...」在一點點仗助就快射,緊要關頭卻被露伴制止「進來...不要自己弄!」「可是...」「插進來....我想要你...」「露伴...真的嗎?」「恩...」露伴手摸著仗助發燙的性器,往自己的底下拉「等等露伴....」仗助將露伴抱起放到旁邊的沙發上「這樣比較舒服...抱歉讓妳這麼辛苦」吻住露伴,慢慢插入露伴體內,為了分散露伴的緊張感,用兩隻手指夾住露伴再度挺起的乳頭「啊!」「果然很敏感呢!」一夾住露伴就叫出來,順勢將硬物插了進去「全部進去了!」「恩...!」露伴看著底下,臀部被仗助抬起,緊緊連接著「...露伴好色!! 這樣一直盯著看」「啊!」還沒說完仗助就壞心的動了一下「比剛剛軟了很多! 我動了喔!」「好!」仗助慢慢抽出在插入,比剛剛鬆軟多了,手指捏著乳頭「不要..那邊!!!啊!」仗助欺負起露伴的乳頭,一邊用手指夾住摩擦兩側,一邊用嘴吸允著,在口腔內還用舌頭刺激著前端,底下的動作的開始加快加重「啊!」「嗯?」剛剛喬了一下進入的角度,往上頂到「找到了!」找到露伴體內的敏感點,仗助用力的快速頂著「阿阿啊!」露伴的手檔著自己的嘴,聲音都被蓋住「露伴...我忍不住了!」「仗助...仗助! 好奇怪! 好奇怪!」「沒事! 等等會很舒服的!」仗助將露伴的雙手拉往自己背後抱著「露伴..要...要嗯!!!!!!!」仗助也緊緊抱著露伴,在露伴體內射了出來「啊!」露伴在高潮時咬住仗助的身體「哈..哈...露伴...好舒服」「仗助...仗助!」露伴混亂的還沒從高潮中回神,嘴裡只是一直叫著眼前人的名字「露伴...!」仗助抽出埋在體內的東西,處理後續。

露伴癱軟在沙發上,仗助抽幾張衛生紙擦拭露伴的身體「仗助...」回過神的露爬了起來「不要勉強起來!」扶著露伴,露伴直接伸出手抱住仗助「怎麼了?」仗助撫著露伴的背「動不了....」「哈哈! 會痛嗎?」「....」露伴想了一下搖頭「只是走不了...」仗助隨手撿起自己脫掉的上衣套在露伴身上「有洗澡間嗎? 我幫妳清理」「我想回房間..」「好!」橫抱露伴離開。

 

 

 

「我回來了!!」蹲在房門前的是Joseph「忘記給你房卡...抱歉」Caesar連忙開門讓Joseph進來「小Caesar辛苦了!!」Joseph跳了起來,看到Caesar心情變超好,Caesar彷彿能看到Joseph長出尾巴在開心擺動的錯覺「今天的表演也好精彩!小Caesar打扮成什麼都好適合!」「謝謝你!」Caesar進入放下自己的包包,開了一瓶紅酒,倒了一杯接給Joseph,讓他坐在沙發上「敬我的女神小Caesar」開心說著自話,一口乾掉「你真會討人開心」「我只對自己喜歡的人才會,不是所有人!」Joseph理直氣狀的說「小Caesar...那個...」Joseph看著坐在面前桌上的Caesar,脖子上戴著早上送她的項鏈,Caesar伸手摸了墜飾「表演時得拿下來...」「我知道...不過妳願意戴我很開心!」Caesar笑著將高腳杯放到Joseph空出的另一隻手,向前面對面爬上Joseph的大腿上坐著「小Caesar!」這樣大膽的舉動讓Joseph驚呼出聲「別把酒給灑了,沾到沙發可是很難清的...要賠錢」「啊...嗯...」Caesar伸出雙手抱住Joseph,往懷抱中躦「好溫暖...」磨蹭著,Joseph感受自己懷中的熱度,想像下午那樣好想抱緊Caesar,Joseph將Caesar酒杯剩下的酒喝掉,努力不動到上半身將手伸長,把高腳杯放到桌上,Caesar在懷中偷笑「妳真壞心」「才沒有!」終於成功空出兩手就迫不及待的抱緊Caesar「喜歡上我壯碩的胸膛了?」「...自己講出來不害羞嗎?」「為什麼?是事實啊~」「...哈哈哈哈!」Caesar笑著抱緊Joseph「像下午那樣...摸摸頭...」造著Caesar的要求,Joseph過大厚實的掌輕輕順著Caesar頭髮的摸著,Caesar享受著這樣的疼愛「...你有女朋友嗎?」「現在沒有」「欸~意外」「會嗎?我可是很純情的」「你看起來就像花花公子,毫無考慮的就能說出這麼多噁心的話」「唔...小Caesar突然說了好狠的話,心好痛」「在回去之前...我會讓你每天都做場好夢」Caesar抬起Joseph的臉,看著那寶藍色的瞳孔「夢醒之後...希望我也能偶爾出現在你的夢中」Caesar只有一滴眼淚,但確實掉在Joseph臉上,Joseph清楚的感覺到,滑落微張口中的微鹹液體「為什麼...哭了?」Joseph伸手撫上Caesar的臉頰「我啊...如果平凡一點...你還會願意看我嗎?」「如果遇到了,一定也會向小Caesar搭訕的哈哈哈哈因為小Caesar是我喜歡的類型!」「盡說這些甜言蜜語」「痛痛痛!!」Caesar捏住Joseph的臉頰拉著「那小Caesar呢? 會願意嗎?」「不知道,說起來我還有愛人的權利嗎?」「為什麼沒有?」「我不知道什麼是愛...」「小Caesar對弟弟的方式,在我眼裡看來就是愛啊!」「...這樣...原來...原來如此!」「只是我覺得,小Caesar應該是沒體會過被愛的感覺吧?」「嗯?」Caesar疑惑的看著Joseph「如果是做愛的話,我也不是沒有經驗」「啊...不...我不是說那個!!!!」從Caesar嘴裡說出一個令Joseph嚇到的話「欸...那...那個時候是小Caesar跟喜歡的人做的吧?」「嗯...不是,只是突然被上上個老闆帶進房間,要我在裡面等...後來才知道是那種所謂的私下交易」「....」Joseph緊緊抓著Caesar的肩膀「對不起!!哇!!!」大聲哭著道歉「欸...為什麼你哭了?」「小Caesar!!」抱緊Caesar,Caesar笑著回抱賴在自己懷中的人,哭花的臉哭岔的聲音「別哭了!」「但是...但是....」「這種事別管了,我想去洗澡」「啊嗯...抱歉!」Joseph放開Caesar「不是要去洗澡?」「一起...洗不行嗎?」「欸?一...一起?」「嗯...不行嗎?」「可以好我願意一定要!」Joseph抱起Caesar進到浴室。

 

「那個...」「幹嘛到現在還扭扭捏捏?」眼前已經是一絲不掛的Caesar,在水氣中若隱若現的好身材,Joseph不敢把手上的毛巾拉開「怎麼了?」Caesar已經洗好身體洗好頭「現在...的狀況可能不是很適合....唔哇!!不要!」底下的毛巾被Caesar扯掉了「你果然是正常人...已經這麼硬了...」Caesar伸手摸著眼前挺立的性器「不...小Caesar...」「沒事...順便幫你擦背,過來坐下」Caesar擠了沐浴乳搓出泡泡往Joseph寬大的背摸,上下輕輕的洗著,Joseph的小兄弟越來越挺立,讓Joseph想找個洞鑽進去「唔!!!」背上的觸感變了,不是手,而且兩球柔軟溫熱的物體,還是不是感覺到有一小顆硬物在上下磨蹭「小Caesar!!」「怎麼了?」「這樣...真的可以嗎?」「不舒服嗎?」「不是...」「不會跟你收錢,放心,就說了現在這裡禁止私下交易」Caesar手扶著自己的胸部,控制著幫Joseph刷背「啊...真是!!!」Joseph突然轉向Caesar「怎麼了?」「妳這樣我會想做」「那就做不就好了,如果是Joseph的話...」

 

拉起Caesar,Joseph吻上那覬覦很久的雙唇「嗯...Joseph...」「JOJO….這種時候叫我 JOJO」「JO...JO」「Caesar好乖」Caesar跨坐上Joseph的一隻大腿,擠上沐浴乳,開始前後磨蹭起來「啊...」「妳在哪裡學到的?」「之前...看到的...而已...色情按摩?」「別這樣...我不想要小Caesar這樣做」「不好嗎?」「我想讓小Caesar嘗嘗被愛的滋味」Joseph拉起Caesar,讓她坐在浴缸邊緣,蹲下來在她雙腿中間「別看....啊!」舔上底下的花穴「別舔!!嗯!!」Caesar無感覺的抓著Joseph的頭髮「很舒服吧?」「哈...那邊...」「會給妳更多....」Joseph從大腿內側舔著吻著上去「不...痕跡...不行!」「我知道...放心」Joseph啃咬著,用不會留下痕跡卻能刺激Caesar的力道「啊!」吸著小小的硬點,兩指插進去已經濕的亂七八糟的小穴「不行!!!」「小Caesar可以先去哦」「不要...我不要!」Caesar推倒Joseph,反向跨在Joseph上方「唔...」Caesar含住自己早已完全勃起性器,側邊吸允著竿狀,用舌頭從兩顆金蛋往上舔「小Caesar...」隱約看到的感覺讓Joseph更加敏感,看著Caesar的肉穴溼黏的一張一合,再度插進兩指抽插「啊!」聽到Caesar的呻吟聲,Joseph抽出手指,將Caesar臀部壓下,臉貼著舔,用舌頭戳著穴口,故意在粉色的穴口舔著「嗯!」被忽然的玩弄,Caesar嘴中還含著Joseph的東西,快感刺激到Caesar腿軟,吐出Joseph的東西呻吟「小Caesar不行了嗎?」「嗯...啊!!」Joseph扶起Caesar「小Caesar保險套...放在外面...」Caesar回頭看著慌張之後失落的Joseph「直接進來...」「不行!」雖然Joseph也有無套做過的經驗,Caesar這樣准許他也很開心,可是Joseph想要好好保護眼前的女生,等到Caesar真正在交往之後再說「恩...不要!」Caesar嘟著嘴拒絕,手握著Josep的東西坐了下去「啊!」「小Caesar!!! 嗯!」Joseph感受Caesar溫熱的體內,柔軟的吸附,感覺變成Joseph適合的形狀「裡面...好棒!」Joseph舒服的嘆出一口氣「恩啊!」Caesar抬起臀部又坐了下去,舒服的叫出聲,Joseph伸手抓著眼前把自己兄弟吃進去的蜜桃屁股「不..太快了!」Joseph幫忙Caesar動作,身體撞擊的聲音、呻吟的聲音、喘氣的聲音迴盪在浴室,Caesar瞬間覺得自己的叫聲好色情,肉穴不自覺的收緊「小Caesar!!!」突然收緊讓Joseph跟著叫出聲「JO..JO...我要...我要...!」Caesar手遮著嘴巴「等等我啦!小Caesar!」Joseph撐起身體,雙手像前揉住Caesar晃動的胸部,快速往上頂「阿啊!!!」Caesar叫著,身體開始抽蓄微微顫抖,最後癱軟在Joseph身上「恩....!」Joseph在高潮的小穴中差點忍不住的射出來,突然緊縮的肉穴大量噴出液體,知道Caesar高潮就停下動作,單單感受這高潮後的美好,等Caesar癱在自己身上,抽出自己的東西隨後就射了出來,直直的往上噴射,有些沾到Caesar身上。

 

Joseph抱著Caesar,靠在Caesar肩膀上,Caesar身上的香味陣陣傳入Joseph鼻子裡,注意到白皙的頸部,忍不住伸出舌頭舔了一下「嗯!」突然的舉動嚇到Caesar,往回頭看著偷笑的人「看起來...很好吃?」「笨蛋阿!」Joseph笑著小板凳,打開水龍頭清洗身體「JOJO」「怎麼了?」「為什麼不射進來?」「不行!」「安全期也不行?」「不行!...好了!」Caesar被Joseph

抱起放進浴缸,自己抱著Caesa泡在浴缸裡,Caesar拉著Joseph手臂玩著「小Caesar...」靠著Caesar肩膀,Joseph故意靠著耳朵問「嗯?」張開Joseph的大掌,伸出自己的手比著大小「好大!」「很常做嗎?」「當然沒有...嗯...」扣緊手掌翻面看著「Caesar...」「JOJO!」「?」「想起來了!」「好!」

包好浴巾抱著Caesar回房間,剛把Caesar放上床,Joseph被Caesar拉下吻住「想接吻...」Caesar嘟起嘴「好可愛!!!」Joseph抬起Caesar的臉吻上,不知不覺Caesar環上Joseph的脖子,將人拉的更近「哈...哈!」直到沒氣「想在一次!」Joseph認真的說出這種要求「嗯...」

解開Caesar的浴袍,Joseph啃咬著耳垂「小Caesar...好香的味道...」「唔!」被弄得有點癢的「嗯...阿...」Joseph伸出舌頭往下舔,纏上再度硬起的乳頭「啊!」「剛剛沒好好摸這邊!」Joseph一邊舔著,一邊用大掌摸著「你的手掌...剛好能握住呢...」「嗯? 喔~弧度很適合呢!」Joseph旋轉的揉著,放開舔著另一邊,兩邊用大掌捏著「來幫小Caesar按摩...會不會變大?」用力抓著在鬆手「已經來不及了...啊...你...喜歡更大的?」「沒有,長在喜歡的人身上,大小都無所謂...而且,小Caesar的這麼漂亮!」Joseph再度咬上,牙齒輕輕摩擦「別!」Caesar手往下伸,摸到站起來的硬物「小Caesar…真急...」Joseph解開包在底下的浴巾「JO...JO!」「小Caesar好濕...直接進去了哦!」「嗯...」抱起Caesar一隻腿,性器慢慢進入剛剛才疼愛過的小穴「啊!」「裡面真的...好棒!」一口氣插到底,Joseph等不及的馬上搖擺起粗壯的腰,每一次都將近抽出又在狠狠進入「嗯..啊...」呻吟聲不斷,Joseph吻上Caesar張開的小嘴,吸著舌頭,火熱的吻著「JOJO!!要..要去了!!!」「小Caesar...我也...嗯!!」Joseph準備要把性器拔出Caesar體內,卻被Caesar用力夾著「射進來...」「!!!」「啊啊!!!」Joseph已經忍不住,直直插到Caesar最深處射了出來,Caesar同時也高潮,感受自己體內溫熱液體在暴走「哈...哈...」Joseph倒在Caesar身上喘氣,Caesar下意識抱住眼前的物體,不斷摸著Joseph的頭髮「好舒服!小Caesar裡面好棒!」慢慢抽出,透明混著白色液體流了出來,看起來更色情「JOJO...」Caesar高潮過後累到直接睡著,Joseph撫著Caesar的頭髮「辛苦了!我的女神!」在Caesar額頭留下一吻,抱起Caesar再回到浴室去清理。

 

 

四個兄弟的旅行變成只有晚上在會場見面,下榻的飯店也幾乎都沒在過夜,白天各自陪著各自的女神,誰都希望時間能夠永遠停在這美好的一刻,但無情的是歡樂總是會讓時間流逝感到更倉促,等待四人的分別。

 

Dio與Caesar只在飯店門口道別,當然她們很想到機場送機,但被兄弟倆拒絕,說什麼這樣就夠了,Caesar抱著Joseph哭花了臉,Dio與Jonathan則是相反,靜靜的抱著,滲出眼淚的是Jonathan,Dio還溫柔的擦去眼淚,送兩人上計程車,不斷揮著手直到車子消失在眼前。

兄弟們約在機場集合,畢竟出發地不一樣,到了機場,花京院、承太郎還有仗助已經在門口等,Joseph哭花的臉被仗助笑著安慰。

「時間差不多了...」花京院看著登機的電子看板「嗯...」承太郎主動摟住花京院,花京院給了一個大大的擁抱「等我哦!我一定會去找你的,承太郎!」「嗯!」承太郎不顧他人眼光吻上花京院「要保重哦!承太郎!!」捨不得的分開,花京院努力忍者淚水揮別

「笨狗!」出聲的是露伴,仗助一早就找不到人,還以為露伴是在鬧脾氣,結果最後在機場,看到露伴拖著行李跑了過來「欸!!露伴?」「我也要回日本」「蛤?」不只仗助,其他人也一樣露出驚訝的表情「我也差不多該回去再開漫畫的連載」「那...」「所以我要跟你回去!」仗助丟下行李抱起露伴在大廳開心的轉著圈「放我下來!!」露伴打著仗助「抱歉!!我太開心了!!!」唯一只有仗助,把人帶回去。

四兄弟在登機口道別,承太郎仗助與露伴飛往日本,Jonathan與Joseph飛回英國。

 

在空中,Jonathan看著窗外,一切彷彿跟夢一樣,果然心裡很痛。Joseph在道別Caesar時,跟她說了,要她等他,不知道對Caesar而言,自己到底是不是客人,還是真的有其他的感覺產生。

到英國之後,分別道別回到自己的生活,Jonathan在大學教書,Joseph在玩投資,最近每天都到處跑。

 

「這裡...因為有這樣的系統,所以才會衍生出...」大學,Jonathan教授站在講台上,拿著麥克風認真的講述考古學,他的學生很多,上他的課能學到很多,本身也是個溫柔的好教授,不是本科系的學生也是搶著要來旁聽,但一半可能只是要來看看這樣年輕有成就的帥哥教授。

「嗚哇!快看!!」「那個女生...好!!!」紅色高跟鞋踏在大學走廊的清脆聲響,穿著貼身黑洋裝,包覆著更凸顯身體完美曲線,一頭金髮閃耀,臉上帶著設計系列的墨鏡,嘴上的紅色口紅,走路的自信,讓走廊上的人不自覺往兩側靠,讓她通過,女王的氣場似乎不想收斂,不斷有人吹著口哨有人上前搭訕,全部被當風一樣吹過。

「這裡...」“踫!”教室的門被用力打開「發生什麼事?」嚇到在場的學生以及站在前台講課的Jonathan,往後門的發現看,瞬間,Jonathan愣住,不斷揉著雙眼再度確認「好久不見!JOJO!」一聲問候,女王再度邁開腳步,從正中間的樓梯往下走「Dio!!!」不敢相信,一個月前那一週的美夢,Jonathan看了自己考古學的課本非常確定自己在英國,在任教的大學,正在上著課「看你這副表情,不枉費我的驚喜現身」Dio 已經站在愣住的Jonathan面前「JOJO?....喂!」手在面前揮著「等等!欸?為什麼?等等這裡是...英國」全班同學也看著這個突如其來攪局的女人「對,這裡是英國,我來了...為了你!」Dio一個輕盈的坐上講桌,好久不見的優雅翹腿,看的班上男女同學都吞了一口口水「Dio!注意一點!!」Jonathan連忙脫下外套蓋在她令人遐想的腿上「有什麼關係...這一點程度不算什麼吧!」Dio拿起Jonathan考古學的課本翻著,上面密密麻麻的筆記,翻到快爛掉的頁數,看得出對於考古學與教學的認真「嗚哇!完全看不懂!」重重闔上「快下來!!」Jonathan推著Dio往門口送「抱歉,各位同學,我們先休息一下!」「等等!教授!!!先解釋一下」「對啊對啊!!那個美女是教授的誰?」五花八門的疑問丟了出來,那個從來不與任何女性傳出八卦的紳士教授,現在竟然突然闖入一個美麗到不行的女人,還說什麼為了他來,讓全班同學無論如何都想問個清楚,Dio掙脫Jonathan的手,霸氣的站上講台,拿起麥克風試音「我是誰?」對著全班同學拋出的疑問準播做解答「那還用說嗎!本小姐是他...Jonathan.Joestar的.....」這個斷句很故意,全班同學緊張的沉默,準備聽接下來的話「啊啊啊啊!!!」Jonathan衝上講台,搶走Dio手中的麥克風,直接將人扛起「這堂課就上到這裡,今天提早下課!記得回去要複習,我下禮拜要考試!」丟下一句話,就飛快逃離現場,不管班上同學怎麼追問,一律不停的往研究室奔去,當然這件事瞬間傳遍學校。

Dio被帶到研究室之後,忍不住大笑出來「Dio!!!」Jonathan忍不住帶著生氣的語調叫著「怎麼?生氣了?」絲毫不在意,Dio環上Jonathan的脖子「還是說...已經另有新歡?」壞心的問「那種事...怎麼可能...」「忘不掉我,所以我來找你了!」猜到Jonathan心中後續的話,Jonathan現在腦中混亂的先掙脫賴著自己的Dio,Dio嘆了口氣,往研究桌上翻,Jonathan沒在說話「真的不歡迎我...那我還是離開好了」說完,Dio穿過沉默的Jonathan,推開門準備要離開「等等...擅自跑來打亂我上課,現在不給個解釋...我不會讓妳離開」Jonathan用力的將手伸過Dio打在門上,門又被關了起來,壁咚Dio,Dio勾出了一個得趁的笑臉看向Jonathan「給我一個解釋」「別生氣嘛~教授~」用非常色情的聲音叫著,手拉起Jonathan西裝領帶玩弄「不聽話的學生,老師得好好教妳」Jonathan把門鎖住抱起Dio,把Dio放到自己研究桌上,卡在Dio雙腿之間,Dio開懷的任由Jonathan摸自己「為什麼...來了?」Jonathan埋在Dio頸部,聞著忘不掉的味道,雙手摟著還是一樣纖細的腰「想見你,所以來了」「Dio,說謊就不是乖孩子,我身為老師會懲罰妳哦!」「哼哼哼!這種play好像還沒玩過...可以來試試看!」Jonathan賭氣的咬了一口Dio的鎖骨「弄出痕跡也沒關係了」「嗯?」Jonathan放開Dio,疑惑看著「我辭掉那份工作,所以現在,你愛怎麼在我身上留下痕跡都可以」「辭掉?為什麼?」「因為...我只想讓你養我」Dio不給Jonathan答應的機會,這是肯定句,肯定她這輩子賴定這個男人「...!!」「還是你已經對我沒興趣?被哪來的金絲貓給勾走了嗎?」「啊...是呢!的確是一隻美麗的金絲貓」「!!!」Dio聽到這番話瞪大眼睛看Jonathan「那隻貓咪很美麗,但卻超級任性,剛剛還跑進我的班上亂,害得我不能上課!」Dio聽到接下來的話,情緒轉變超快的飛撲抱住Jonathan,Jonathan摸著懷中金絲貓的毛髮「JOJO...喜歡你!」「我也是哦!Dio」互看之後吻上,久違的聲音久違的溫度久違的懷抱久違的吻久違的人,這一切讓兩人恨不得能馬上相愛「Dio,妳有地方住嗎?」「沒有!因為我就直接過來了」「這個給妳...是我家鑰匙,地址在這裡,雖然很亂就是了...換我家讓妳住了」接過Jonathan給的鑰匙和紙條,收進自己包包裡,馬上又問了一句「不做嗎?」「...在學校不行」「欸...不覺得特別有...情趣?」「我不想,床上色情可愛的Dio只能在我家出現」Jonathan在Dio臉頰偷親了一口「所以我現在是專屬你的...脫衣舞娘?鋼管舞孃?」「...嗯...是我的了呢!不管是什麼」Dio開心的笑著,人生到現在,第一次這麼的開心「對了,JOJO...你看!!!」Dio從包包中掏出一個證件「欸!!!律師證!!!Dio...考上了?!」「對!我接下來要在這裡,以律師的身份出道!」「太棒了!!真的好厲害!」「如果是你或你兄弟的委託,我會打折的」「嗯!謝謝,但我希望不會有那一天!」Dio笑著跳下桌子「Dio在我離開之後...妳還有再找其他男人嗎?」「你說呢?」Jonathan拉住Dio,認真的問了這個問題,得到一個問句的回答,壞笑著的Dio猜不出本心「...不能欺騙老師!」「我沒有欺騙!」Dio真的很故意給了模稜兩可的回答,讓Jonathan開始著急「對了...我的律師生涯才剛起步...所以目前還沒有委託...我就先去你家準備準備」「要準備什麼?」「時間差不多了,該準備上工」Jonathan看了時鐘,是平時Dio準備上班的時間「今晚的表演...好好期待吧!給你一個能好好問問本小姐身體的機會...要早點回來哦!」Dio拉下Jonathan的領帶,在他耳邊挑逗著說「教、授!」Jonathan還是敵不過Dio,臉漲紅發燙「DIO!!!」叫Dio的女人已經壞壞的離開研究室「今晚...來扮成學生好了!」

 

 

在Joseph離開後沒多久,Caesar就決定要辭掉這個工作,她知道Joseph說等他可能只是個毫無下文的承諾,但自己下定決心要找一份正常的工作,薪水不多也沒關係, 然後一邊完成室內設計的課程考到證照成為室內設計師,不管要花多久時間,Caesar已經決定要這樣做,Dio也准許了,讓她慢慢離開,因為露伴突然說走就走,已經弄的整個比演場人手不足,當然Caesar也同意,所以慢慢處理剩下的事慢慢找其他的工作。

「歡迎光臨!」Caesar在那之後到紐約找了一家高級服飾店工作,因為上一份工作的關係,找起工作來常常吃閉門羹,這家服飾店老闆娘一看Caesar的外貌馬上就採用,老闆娘也很親切幫助Caesar很多,早上努力工作,晚上Caesar去上室內設計的補習班,想要趕快變成普通人,當累到想放棄的時候,看到手機與Joseph唯一的合照就會拍醒自己再度振作「說什麼...讓你做美夢...原來在作夢的是我...」看著Joseph的笑臉,心裡暖暖的也產生痠痛的感覺,那段時光好快樂好幸福,毫無真實感可言,不得不承認,自己對於Joseph的承諾帶著一點點的期待,心裡想著哪一天Joseph一定會在回來找自己,為了到那個時候能跟Joseph並肩走在一起,現在要努力,努力再努力,一定...可以...

「少在那邊裝乖!!」「老闆娘就是人太好,雇用這種人來店裡工作不就會拉低評價!」「聽說...上一份工作是...脫衣舞孃?」「哈哈哈哈!!!」一群人嘲笑Caesar,他們是店裡的員工
「欸..畫成這樣...」「這種程度永遠都不可能成為室內設計師的!」「現在在努力也來不及啦! 是這整個班最...老的?」「哈哈哈哈哈!!」來自補習班瞧不起Caesar的譏笑

Caesar還是笑臉面對大家,在別人面前絕對不掉淚,在家才會放聲大哭,隔天擦乾眼淚再度以笑臉待人。
這天,Caesar工昨時,趁老闆娘不在又被其他員工給惡言相待,自己裝沒聽見的整理商品
「不好意思!...這件太大號了,有沒有小號一點的?」拿著一件洋裝上前詢問店員是一個高大的男人,帶著墨鏡,馬上轉變態度接待「好的!現在幫您確認...請問要什麼尺寸?」「跟那邊那位小姐尺寸一樣的!」順著男人手指的方向過去,是背對著在整理商品的Caesar「那個...是跟我們那位店員身材相像嗎? 因為本店開放試穿但這件商品是不能退貨的喔!」「我知道,就是她的尺寸,能讓她幫忙試穿嗎?」「好...好的我知道了!」高級服飾店對於這種毫無頭緒的要求還是會盡力達成,Caesar被莫名其妙的塞了衣服推進試衣間,手裡拿著綁帶設計淡橘黃色的洋裝,想著既然是客人的要求就只能照做,遇到這種奇怪要求還是第一次

「啊!那個!我還沒穿好!!!」洋裝穿到一半,試衣間的簾子被拉開,Caesar緊張的抱住洋裝說著「不好意思...我!」正想要解釋,闖進來的男人從後面抱住自己「啊!!!」Caesar嚇得尖叫出來,差一點就要把人過肩摔出去,卻在動作之前,聞到一股很熟悉的味道參雜自己最喜歡的香水味,男人抬起頭靠在Caesar肩膀上,墨鏡之下的那張笑臉,那個體溫,那個味道,那個擁抱,那雙抱著自己的手曾是撫摸過自己全身的手,Caesar淚控制不住的流了下來,看著鏡子裡那個男人

「JO....JO!」聲音顫抖的叫著好久沒叫過的名字「小Caesar,還記得我?」「怎麼可能忘的了...」Caesar淚水兩行的流著,無法控制,好想見他好想見他,忍不住的在心中祈禱的那個人,現在竟然擁抱著自己「小Caesar很適合這件洋裝呢~」Joseph接過衣服綁帶,幫Caesar拉到脖子後面綁好「這個景象...感覺似曾相似!」大笑著,Caesar不斷擦掉臉上的眼淚卻又不斷滲出來,怎麼擦都沒用,但卻又是開心的笑著,轉身面對Joseph「別哭了! 我喜歡笑著的小Caesar」Joseph溫暖的大掌溫柔擦去Caesar臉上的淚水,Caesar蹭著那渴望很久的溫暖「衣服,真的很適合...欸?奇怪? 小Caesar...是不是變瘦了?」Joseph摸上Caesar被洋裝綁出的腰身「有嗎?」「這個...小Caesar還戴著...!」Joseph摸著之前送給Caesar的天使翅膀項鍊「嗯! 我的護身符!」「欸?! 好開心!」抱起Caesar,Joseph開心的轉圈
「等等!!! 放我下來!!! 會有人過來的! 還有你...快出去!!!這裡是更衣室!」Joseph被Caesar用力推出簾子外「真是...」Joseph抓著腦袋「小Caesar,幾點下班? 一起吃晚餐?」Caesar換上員工的衣服拿著洋裝出來「晚上...嗯!今天沒課!」「那就穿著那套洋裝,然後還有...這雙鞋...這個耳環...這個包包」Joseph邊繞店內邊把東西拿給Caesar「等等!! 這家店的消費...」Caesar看著手中的物品「而且..不能退貨喔!」Joseph拿出黑卡「...!」Caesar是第一次看到黑卡,原本以為是傳說中的卡片,沒想到Joseph拿在手上把玩「JOJO...如果是犯罪...要好好的去警察局自首,我也會陪你去的!」「什麼?! 好難過! 這真的是我的卡!」Joseph把卡片背面簽上自己名字的地方展示給Caesar看「真的...是你的!」「當然啦!既然難得來了一趟...就再多買一點!」Joseph越拿越多,Caesar已經被衣服山埋住,但是沒有任何店員願意幫Caesar,反倒則是在背後閒言閒語

「啊!這不是...」出聲的是老闆娘「喔! 好久不見! 夫人!」Joseph很熟悉的向前問候「Joestar先生,好久不見...今天什麼風把你吹來?」「夫人才是~有著這麼可愛的店員小姐~卻不跟我說一聲~」「真是玩笑! 我只是開服飾店的,能別用這種奇怪的說法嗎?」「哈哈哈!開玩笑的! 不過夫人...有個人的確想請您讓給我!」 「等等!JOJO! 這個也要買嗎?」Caesar拿著小袋子過來「啊!老闆娘!」看到老闆娘馬上恭敬的敬禮「就是她!」Joseph架著Caesar「欸?等等! 發生什麼事?! JOJO! 放開我!」「Caesar...妳認識Joestar先生?」「是呢~夫人~我之前在找的人...就是她」「啊!那個時候!」「對阿~」「JOJO? 你在說什麼? 先放開我!」Caesar用力甩開Joseph的手「小Caesar~ 這個也買了,幫我一起結帳!」「等等Caesar,妳怎麼沒說妳認識這位Joestar先生?」「欸?JOJO是老闆娘的熟人嗎?...之前都不知道,不好意思」「夫人,我想不是小Caesar不講,是她不知道~」「話說...小Caesar?」「夫人,還請您寬宏大量把可愛又美麗,工作努力又勤奮的小Caesar讓給我」「你在說什麼!!!」Caesar拉著Joseph,阻止他在說出這麼噁心的話

「小Caesar,這個我也買了,先去幫我結帳」被塞了黑卡推到櫃台去結帳在回到剛剛的話題上「我真不知道Joestar先生的喜好...雖然Caesar長得很漂亮工作又認真,不過...她...」「我知道她的過去,但這些都改變不了她是我女神的事實」「女...女神?!」「對啊!我可愛的女神!我要帶她走,夫人,就算您不願意,我還是要強行帶她走」「我怎麼可能會不願意,雖然失去了一個好員工...但如果是您都要求的話」「謝謝,以後...合作愉快」Joseph伸出手老闆娘回握,店里的員工不自覺圍在旁邊

「您是...那位不動產王Joestar嗎?」「嗯,我就是」突然員工間興奮又躁動,把結帳回來拿著收據要簽名的Caesar給擠開,還被強行拿走手上的東西,個個搶著幫Joseph服務,Caesar看到了很不可置信「Joestar先生,這裡...請簽名,商品都包好了,需要幫您寄回去嗎?」「你們...」Joseph突然憤怒的抽走手上的卡及收據,一把拉過被擠在外面的Caesar「我可沒有你們要來服務,我只要Caesar,誰準你們亂動!」「欸...?」搞不清楚狀況就被塞回收據單「那個JOJO...這裡簽名...」Caesar指著簽名處,Joseph變臉跟翻書一樣快「好的,小Caesar,妳要幾個簽名都給妳」「不...我只要一個就夠了...謝謝你,你的卡跟收據,東西要幫你寄回去嗎?」「都是送給小Caesar的,直接寫小Caesar家的地址吧!」「蛤?我怎麼可能收!!」店員呆呆的看著這個情況,Joseph把Caesar推回去處理剩下的部分,突然又改變氛圍兇著說「不准對我的小Caesar那種態度!小心我讓這家店給倒了」這是威脅,嚇得老闆娘連忙出來道歉「我知道你們可一直都在欺負她...」「真的非常抱歉!!!」老闆娘生氣的壓著所有員工道歉
「JOJO...好了!」Caesar走回來「小Caesar,去換衣服!妳下班了!」「怎麼可能?還有幾個小時才...」「老闆娘說妳可以走了!」「真的嗎?」「嗯...Caesar,妳可以下班了,好好招待Joestar先生」「對了Caesar,明天開始,不用來這裡上班了」「為什麼」「我有其他工作讓妳做...等等就是要跟妳談這件事」「可是!」「老闆娘也會同意的...對吧?」「對對對!!!」Joseph最後還是選擇提走所有買的東西,讓Caesar換上衣服前往早已預定的酒店。

一間頂級套房,一覽無盡的夜景,高級的餐點,Caesar想起來在秀場工作時的回憶「JOJO」
「敬小Caesar」拿著高腳杯輕敲「嗯..好酒!」滑順的溫潤喉嚨,果香在嘴中散開「這是怎麼回事...?」Caesar放下杯子,她疑惑了很久,能夠再遇見Joseph,自己超級開心,但總覺的不是她認識的那個人「我來履行我的諾言...那時候,不是要妳等我」「嗯...在那之後過了快一年」「我成功了,Caesar,所以我來接妳了」「什麼..成功?」「我現在是....」

遞出名片,Joestar不動產公司董事,Caesar瞪到眼睛看,Joseph還拿出了一本雜誌,封面正是自己,一個年輕不動產王的商業週刊「不動產王...?」「對,我開了自己的公司投資房地產,然後現在我成功了」「JOJO!!你好厲害!!!」Caesar開心的讚美「那..既然這樣...為什麼...?」一方面,這種身份跟自己差太多,不知道為什麼還要來找自己「這個...」Joseph拿出盒小東西,打開遞給Caesar「這是!」裡面插著一枚戒指「不想在跟小Caesar分開」「但是...但是...」Caesar腦中頓時充斥在一起的美好回憶,但貴為不動產王,自己在怎麼努力,好像都無法站在一起,Caesar哭了
「小Caesar?」「這個...我不能收,今天買的這些東西也是...」Caesar起身想要離開,自己沒有那種身份能留在他身邊,Joseph起身抱住Caesar「妳討厭我了?讓妳等這麼久,抱歉...」「不是...不是!!」哭著掙脫Joseph的懷抱「我配不上你...配不上...忘掉那個約定吧!適合你的女生很多!!!」「可是我只看得到小Caesar」「我們身份差太多了...我會害你被說閒言閒語,我大學沒讀完,為了錢甚至還做了那種工作...這樣的我,怎麼可能可以!!!」Caesar吐出心中的害怕,Joseph絲毫不在意「小Caesar...配不配是我說了算,我不在乎別人說什麼,我只想跟小Caesar在一起」不管Caesar怎麼掙扎,Joseph緊緊的收住擁抱的手臂「乖啦,小Caesar!」用手撫著Caesar的背,慢慢安定她「小Caesar,我可是超級認真的!所以...相信我好嗎?」現在摸著Caesar的頭,Caesar不掙扎了「我真的...可以嗎?」很沒自信的問「當然!除了妳以外,我誰都不要!」

Joseph捧起Caesar的臉,在都起的唇上吻下,好久不見的吻「這個...是我的項圈,想要Caesar戴上」Joseph拿著剛剛的戒指,從盒子裡拿了出來,戒指沒有誇張的設計,簡單質樸,很適合Caesar,內側刻著Joseph和自己的名字,拉起Caesar的手,戴了上去「果然很適合,我的眼光真好!」自滿的說著,Caesar盯著手上的戒指「小Caesar不喜歡嗎?」「怎麼..可能....」Caesar 緊緊抱住Joseph「我喜歡妳,Caesar,超級喜歡!我忍了好久!!」「喜歡你...」Caesar埋在那熟悉的懷抱中,吸取那久違的安心,Joseph一把橫抱起懷中的人,進入寢室放在床上「忍很久...是這個意思?!」被壓在底下吻著的Caesar,看著壓住自己的男人壞笑著「才不是呢~雖然也有...」後面說的聲音變小,心虛的表示「小Caesar...明天來我公司上班」「嗯?」Joseph邊吻著Caesar的頸部邊說「我成立室內設計部,想要Caesar過去上班」「欸!!可是我....」「當作實習,然後現在的補習班也不用去了,直接在裡面學...」動作未停,在Caesar頸部已經留下好多印記,Caesar的淚再度流出來「不願意嗎?」「不是...不是!」Caesar抱住胸前的Joseph,Joseph的臉埋進自己最喜歡的胸部中「小Caesar,還有一件事」「嗯?」「搬過來跟我一起住,同居吧!我找小Caesar找的好辛苦,不想要妳在跑掉!」「嗯!!」眼前的男人履行承諾回來找自己,不在乎身份地位及世俗眼光,還支持自己的夢想,現在還給了自己一個家「Joseph...一生...可以賴著你嗎?」「當然,我求之不得!小Caesar可不能花心哦!我受不了」「你才是...!」剩下的話語變成甜蜜的呻吟聲,夜還很長。
 

 

繼露伴離開後,Dio與Caesar也離開了,只剩花京院還在這裡表演為了還債,新人加入,核心成員不斷被替換,唯一還待在這個位置上的只有她,在那之後過了半年,有一天早上,花京院在附近超市買完東西正準備要回家時,被一個穿著黑西裝的男人搭話「請問是...花京院典子小姐嗎?」聽到自己的名字,下意識回答「嗯...我是」「想請花京院小姐去一個地方」「欸?!!!」說完,黑衣人拿出毛巾悶住自己的口鼻,吸入安眠藥物瞬間昏倒在地,黑衣人拿出對講機「目標達成」一台直升機降落在附近的空曠處,花京院就這樣被綁走。

 

醒來自己坐在一張椅子上,張開眼也是一片漆黑,被戴上了眼罩,手被綁了起來,嘴巴倒是沒被堵上,花京院唯一想得到的只有債主「那個...」小心的開口「妳醒了啊?花京院小姐」「如果是還債的事...」「花京院小姐,您的債務已經全部還清」「欸?我記得還有...」「幫您還清債務等於您被買斷了」「欸...?」表示自己的債主換人當,之前也是這樣被Dio的那家飯店買下,花京院擔心起為了的債主,只要求不要是什麼奇怪的人,現在什麼都看不到,只能依靠聲音,增加了幾分恐懼感「請問...我的債主邊成誰了?」沒有回答的聲音,只聽到移動的腳步聲,感覺背後站了人,又聽到開門聲「誰準你們這麼粗魯!還把人綁起來!!」這個聲音很熟悉,花京院感覺有人靠近自己,害怕的想躲,卻發現綁住自己手的繩子被解開,拉開眼罩「!!」眼前那張臉,自己在熟悉不過「承太郎!!!」驚呼出聲,承太郎拉起花京院的手腕看「你們...溫柔一點做不到?手都被磨出痕跡」「非常抱歉,現在立刻幫小姐處理」「不用,出去,不准靠近」黑衣人離開這件房間,花京院搞不清楚狀況「承太郎?」「想妳...」抱住花京院,花京院不知道現在發生什麼事,但如果是承太郎,應該很安全「我的..我的債主...是誰?」還是得確定這件事「我幫妳把債都還了」「!!!所以....」債主是承太郎?

「我不要妳還我錢」「可是....」「是我等不及,等不到妳還完回來日本的那天,所以讓SPW財團調查了妳」「那個大財團?!為什麼?」「這個財團一直跟我們兄弟有私交,我現在也在財團裡面工作」「真的嗎?!承太郎好厲害!!!」這個女人呆呆的一點都沒變「但是,為什麼承太郎要這樣做?剩下的債還是一筆不小的數目」「想要妳而已」「那我還是會好好努力工作,還錢給承太郎的」「讓我養妳不就好了」「不行!!那筆錢很多,怎麼可能就這樣裝作沒事」「...」這個女人莫名的有堅持點「那妳為我工作」承太郎抬起花京院的臉「工作?」「對...」「什麼工作?承太郎說的我都願意做,不管是什麼」「這句話可不能亂說...」「嗯?為什麼?現在的債主是承太郎,承太郎要我做什麼我都得做」承太郎抱起花京院坐到那張研究桌前的高級旋轉椅上,把花京院就這樣放在前面桌上「承太郎?」抱緊眼前的女人,像小孩在跟媽媽撒嬌一樣,躺在花京院腿上,花京院笑著摸著這頭熟悉觸感的頭髮「當我的研究助理」「我可以嗎?承太郎在研究什麼?」「海洋生物」「可是我什麼都不會...應該幫不上忙吧...」「待在我身邊」「研究助理的工作內容就這樣嗎?所以承太郎請過很多研究助理?」「只有妳的工作是這樣...」「這樣啊!我知道了」承太郎賴著往上偷瞄,果然真呆,才沒有哪個研究助理助理的工作只要待在研究員身旁「明天開始上班」「嗯...啊!可是...」「這種問題通常應該是先問」已經知道花京院在想什麼「這裡是日本」「欸?!!」花京院被嚇到了「妳的東西全部打包好寄了回來,現在在我家」承太郎放開花京院

 

「走吧,回家」穿起白色大衣,帶上白色帽子「可是我...」牽起花京院走了出去,坐上車回到承太郎家,一棟獨棟三層樓房子「進來」「打擾了...」花京院脫掉鞋子擺好,小心的走著,這個簡約時尚的建築物,跟自己租的小套房差了千里遠「這是鑰匙給妳」交給花京院「等等!?欸?」搞不清楚狀況「今天起,這裡就是妳的家」「欸?!可以嗎?!」「跟我同居不願意?」「不是....我很樂意!!但是真的可以嗎?」「嗯...不要拘束...客廳在這裡,廚房餐廳,那邊有廁所跟浴室」介紹房子格局,承太郎帶著花京院上二樓「最左邊是廁所,再來是書房,然後客房」打開了每間房間「這是妳在美國的東西,全部都在這裡」寬敞的大房間,裡面疊滿紙箱,花京院打開一箱,真的是自己的東西「美國的事情都幫妳處理好了,妳只要整理行李在這裡住下來就好」承太郎拿了一個相框給花京院,是她最寶貝的那張相片「還有這個...」再遞給花京院另一個相框,裡面放的照片是兩人清楚的自拍合照「需要的家具...改天再去買」花京院看著照片呆住「怎麼?」啪,突然她打了自己「好痛!!」承太郎摸著那泛紅的雙頰「妳在做什麼...」捏著柔軟臉頰「我以為我在做夢」「....哈哈哈」承太郎大笑出來,呆就算了,這什麼可愛的舉動,抱住花京院「不是夢...」「嗯!因為好痛...!」「...」這時候應該接這種話嗎? 承太郎放棄的吻住花京院,在美國熟悉的感覺又找回來「承太郎!」抱起花京院離開這件房間,往三樓走,挑高的三樓有兩間房間「那邊是我的臥室,這邊是...」打開門打開燈,一個小型的舞台上面有一跟鋼管佇立,放下花京院,花京院走上舞台「偶爾...能跳給我看嗎?」「如果承太郎想看的話!當然沒問題!!」花京院輕易的爬了上去,倒立著,承太郎走到底下,花京院熟練的滑了下來,回到熟悉的懷抱中「所以我以後就是承太郎專屬的舞孃」開心的待在承太郎懷抱中「是研究助理」套上一個好聽一點的名字,之後再把她拐做老婆,承太郎暗自在心裡盤算。

抱起花京院連著隔壁的門來到承太郎的房間,深藍色主題,還有些魚類標本及圖鑑,有台大電視,旁邊的一扇門是更衣間,另一扇門是浴室「嗚哇!!有露天的跟檜木浴池!!!」花京院驚嘆「好厲害!跟澡堂一樣!!!」「以後妳也能使用」「真的嗎!太棒了!!!」「現在還有別的事要做...」

把人扛出浴室,丟在那張加大的雙人床「下面那間是妳的房間...可是我希望妳能跟我一起睡在這」「可以嗎?跟承太郎一起睡!」「嗯...」「承太郎...我現在好...幸福!應該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花京院抱著承太郎「承太郎,我喜歡你,能和我交往嗎?」「...這應該是我說的!」「哈哈哈!」兩個人在床上相擁相吻,露出在幸福不過的氛圍。

在那之後,花京院在承太郎的研究室擔任 『特別』研究助理,承太郎的研究異常順利速度也非常快,發表一篇又一篇的學術論文。

 

 

「露伴!!! 跟妳說多少次,好奇心要適可而止!!」仗助扛著露伴回家,從拉斯維加斯回來之後,露伴就直接住在仗助家,開始恢復慢畫家的身分,每周在漫畫周刊上連載,仗助也是回日本才知道,露伴之前連載的漫畫非常火紅,是人氣漫畫家,不過這位人氣漫畫家本人非常難搞,為了漫畫真實性,常常把自己搞得渾身是傷的回來,有時候仗助還得把人救回來「我就想要看看那邊的風景!!」「然後就差點掉下去! 那邊是山崖啊! 會死的!!!」「...」露伴鼓著臉賭氣,被仗助像扛米一樣的扛在肩上往家回去。
「啊!仗助...那邊! 不行....!嗯!」露伴被壓著貼著牆,仗助從後面抱著往裡面衝刺「不行!不好好懲罰妳,妳永遠都這樣!」「不行...不行了啦!!啊!!!」仗助抽出露伴體內,把人壓到床上再度插入「等等!不行...還在...啊!」「妳這個壞蛋!」仗助咬著露伴的肩膀「好痛!」
「你這隻大笨狗!!!」終於結束懲罰,露伴身體捲著被子,打著仗助「抱歉...做得太過火了! 可是也是因為露伴怎麼講都講不聽」仗助跪在旁邊不斷到著歉同時也繼續念露伴「我要離家出走!!不准來找我!」露伴滾下床,勉強的站了起來「露伴...妳現在還不能亂跑!」「不准過來! 你敢過來我就永遠不理你!!!!」露伴放開身上的棉被努力的穿著衣服,拿起包包用力關上門離開,仗助抓了頭髮,站了起來把衣服穿好,撿起露伴丟在地上的被子,離開房間走去廚房到了飲料,無所謂的坐在沙發上打開電視看著。
「喂? 阿...承太郎哥...露伴? 我現在在跟她吵架!...」過不久,仗助接到承太郎的電話,說露伴跑去他家,要仗助趕快過來把人帶走「可是露伴說如果我去找她,她就永遠不理我」 『你們吵架關我什麼事! 快點把人帶走!!!』「承太郎哥家不是還有房間? 就收留她吧!」 『我不要! 她一來就賴著花京院不放! 快點把人帶走!』 「欸...」仗助掛掉電話,嘆了口氣站了起來,離開家,往旁邊一棟走,停在大門口按電鈴,出來開門的是承太郎,這兩兄弟的房子就在隔壁而已,所以露伴知道以後再加上花京院也來了常常離家出走就是往旁邊跑,承太郎無奈地打開客廳的門,看著裡面露伴抱著花京院在哭訴,花京院安撫著露伴「露伴...回家了!」「大笨狗! 不是說不準來找我! 給我滾回去!!!」「你給承太郎哥添麻煩了! 快點回去!」「我不要不要!」「快點走了!」仗助伸出手要拉走賴在花京院懷裡的露伴,露伴跳了起來,拿起沙發上的抱枕往仗助臉上扔

「啊!露伴!」花京院嚇的叫出聲「露..伴...妳!」拿下抱枕,用力的捏著「回去!大笨狗!」露伴跳上沙發繼續朝仗助扔著抱枕,仗助把接住的抱枕在用力扔回去,兩人開始在客廳發生大戰,花京院夾在中間慌張地不知道該怎麼阻止,承太郎在旁邊,仗助閃過一個抱枕,就直直打在承太郎臉上,承太郎拿下抱枕,花京院看到承太郎的臉黑了「承...承太郎...!」害怕的出聲叫「你們...!」抱枕已經快被承太郎給揉爛「給我...住手!!!!」承太郎大聲怒吼,仗助跟露伴瞬間停手,暫停動作「那個...承太郎哥...抱...抱歉!」仗助縮了起來,他知道自家三哥生氣起來可不是鬧著玩的,結果露伴跟仗助現在跪在承太郎家的院子裡,前面是冒著火在生氣大罵的承太郎,花京院只能笑笑的坐在旁邊,準備了三杯茶看著他們
仗助向花京院投以求救的眼光,花京院看著怒火變比較小承太郎,從後面抱住他「好了啦!承太郎...差不多就行了!」「唉...看在花京院的面子上...吵架不要吵到我家來! 」承太郎轉身進入屋內「你們兩個...」花京院走向還跪著的兩人「差不多該合好了吧!」將仗助的手放在露伴手上「趕快回去休息吧! 時間不早了!」花京院笑著回到屋內。

「走吧!回家了露伴...」「嗯...」仗助扶著露伴站起,牽著她的手要回自己的家「露伴...怎麼了?」牽著的露伴突然不動了,仗助走向露伴「腳...麻了...」說著伸出雙手「唉...」仗助一鼓氣橫抱起露伴,往自家回去「露伴...」「幹嗎?」「我的腳..也好麻啊!」兩人重重跌在自家玄關「痛死了大笨狗!!!」「哈哈哈抱歉啦!」「快起來! 你好重!」仗助壓在露伴身上「不要...」緊緊抱住露伴「拜託了...別在亂來! 我不想失去重要的人」「嗯...下次會帶上你的...」「喜歡妳阿~露伴! 」「嗯...喜歡..」

一年後,Joseph成為不動產王,找到Caesar之後沒多久,在英國老家,四兄弟一起舉行了婚禮,蜜月竟然選擇在拉斯維加斯度過,回到原本相遇的飯店去看了表演,她們四人離開之後,表演秀還有在繼續上演,但客人沒有那時多,表演也沒有那時的精采,四人核心成員變成了傳說中的存在。

在那之後又過了一年,四人一個接著一個懷孕了,全部搬到了英國的Joestar的老家中一起生活,客廳的櫃子上放了一個相框,裡面的照片是在拉斯維加斯秀場表演結束後的攝影會拍下的合照,擺在旁邊相框,裡面放著是四對夫妻的結婚合照,現在Jonathan又在擺上了一個新的相框,裡面是開心幸福的四兄弟與大著肚子的妻子們。

arrow
arrow

    樹懶N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