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以請你離開我的房間嗎?)(不要!)(你...)(明天就要上學了對吧!先告訴妳關於學校的事如何?)(這....)(妳很不安吧!剩下半年就要畢業卻臨時轉學)(才沒有...已經...已經習慣了)(是嗎?不想知道那算了,明天見)Joseph起身要離開,感覺衣角被抓住了,(小Caesar?)(告訴我...告訴我學校、班上的狀況...還有課業的進度....)(欸?不是說不想知道嗎?)(...既然你都要說,不聽白不聽.....)(求我啊!)(你!)Caesar聽到這句欠揍的話,抬頭,看到那張頑皮的笑臉(你...請你告訴我!)Joseph忍不住的噴笑出來(算了當我沒說!快滾)覺得自己受到嘲弄的Caesar臉紅的推開Joseph(等等!我沒說不講啊)Joseph拉住 Caesar的手解釋著 (過來坐,我講給妳聽!)被拉著到沙發上坐著,Joseph 開始源源不斷的向Caesar說著。

 

(Caesar小姐早安,差不多該起床了哦!)(嗯...知道了!)Caesar捨不得離開這張床,真不知道這是用什麼材質做的,能把人吸住。

絲吉Q在一旁服務著自己,都說不用了(好了Caesar小姐,Joseph少爺已經在用早餐了,等等會一起送兩位去學校,請先前往餐廳)(好,我知道了,謝謝)Caesar堅持至少讓自己拿書包,推開餐廳大門,正在用餐的是Joseph、 Jonathan和Dio,(早安Jonathan先生, Dio先生)Dio抬頭看了一下,又繼續看著資料,邊用餐(早安,Caesar! 昨天睡的好嗎?)(非常好,謝謝您)(不用客氣,以後這裡就是妳的家了!有任何需要都可以說,莉莎莉莎夫人現在不在,有事都可以來找我!像Joseph一樣,把我當大哥吧!)(非常謝謝您)(來! 坐這邊)Caesar 坐在Joseph (啊我也在欸!為什麼只跟他們打招呼)(真是不好意思,我沒注意到,原來您也在啊!因為吃相是在太差,讓我以為是哪來的呢!)(妳!)(你們感情看起來不錯,真是太好了)(哪裡不錯!大哥!)Jonathan笑著說,那個Joseph很少會沒話可反擊,竟然對這女孩說不出任何話 (妳...)Dio難得開口 (說的不錯)(連...連那個Dio都...)(哈哈哈!)餐桌多了Caesar變得更歡樂了,一直生著悶氣,到學校,Caesar先去找老師報到而分道揚鑣。

 

坐在自己位置上鬧著彆扭,等到上課鐘響老師開門進來 (班上轉來一位轉學生)(欸!這時候轉來?!)開始議論紛紛,老師拍手制止學生的討論(好了好了! 剩下的時間也不長,還是要好好相處!進來吧!)老師說著,Caesar拉開門進來(哇!女生!!)(而且還是個美人!!)(安靜! 妳先自我介紹吧!)(好的! 我叫Caesar,雖然剩下的時間不多,還是請大家多多關照)男生們很歡騰,畢竟女生就算了,還是個超正的轉學生,Joseph不爽的的掰了一眼碎念著(這群一定不知道這傢伙的本性才能這樣)還做了鬼臉,恰巧被老師撞見了(Joseph!)(是!)(不知道你是眼睛痛還是顏面神經失調,總之Caesar就交給你了)(蛤!!為什麼是我!!)(啊你不是這所學校中的老大嗎?)(哈哈哈哈哈!)全班開始笑了起來(我才不是老大勒!只是人緣廣!)(所以就交給你了! Caesar有事就問他)(欸!!為什麼!?)(那就麻煩你了)Caesar對Joseph笑了一下,大家覺得像天使一樣的笑,在Joseph眼裡看起來是藏著刀的(妳的位置...靠窗戶的第一個位置吧!)(好的!)Caesar到位置上收拾著東西,開始第一天在這間學校的課程,一下課大家對於轉學生的好奇,圍在她的旁邊,她也笑著回答問題,大家最好奇的是為什麼這個時間點轉學過來。

(沒什麼特別的原因,只是我的老師希望我這麼做而已)輕描淡寫的講過,大家滿頭問號,想要繼續問的時候Caesar起身走向Joseph。

(可以請你帶我逛逛校園嗎?)對著這樣說(為什麼要我?)不屑的回答(Caesar不介意的話,我可以帶你!!)(欸狡猾!!我也可以我也可以)(那這樣我可以)(我也要!!)一群男生紛紛自我推薦要帶,Caesar尷尬的笑著看著這個場景 “踫” 突然拍桌起身 (走了)Joseph拉著 Caesar走出班上。

 

(不想要就拒絕啊)(那種情況哪能拒絕啊)(明明在家就像母老虎一樣兇,到學校就變了個人)(誰像母老虎,是你欠揍)(你看你看!兇巴巴,小心長皺紋跟那個老太婆一樣!)(不准你說莉莎莉莎老師的壞話!)(欸!我可從來沒說老太婆是她啊~你幹嘛自己找洞跳!)(你!)見到準備打人而舉起的手,Joseph頑皮的笑著拉下 (這下還清了)然後就蹦蹦跳跳的露出那無害的陽光笑臉,走在前面,每到下課時間,就拉著Caesar往外跑,熱心的介紹著校園,雖然很累,但Caesar的確不想待在班上被問東問西,而藉由校園的巡禮,Caesar 發現Joseph的高人氣,走到哪裡都能跟人聊上幾句,連學弟妹們也不例外。 跟著在後面走的Caesar也幾乎在全校曝光,開始有出現一個新轉來的美女學姐,為了一睹身影,常常會有人在門口走廊樓梯間等待著,看到Caesar,大家都會開心的評論著,真的不符所望之類的,本人更漂亮之類的。Caesar只能想著默默的打著招呼然後快速逃離現場。

(呦!這不是最近人氣正旺的小Caesar嗎?)(說什麼...還不是你害得)(我可什麼都沒做,是小Caesar自己長得漂亮還怪人)(....這種噁心的話可以不要說嗎?從你口中聽到一點都不覺得開心)(什麼!!好傷人!!)Joseph不改以往頑皮的個性,也漸漸習慣 Caesar的說話方式。

 

(欸,小Caesar)(幹嘛?)(一開始就在想,為什麼我們明明住在一起讀同一間學校要分開走?)(大家又不知道我們住在一起)(那就說就好了啊?你這樣時間差的走不累嗎?)(我只不過是寄住在你家而已,其實自己上學自己回去才正常吧....)(妳還在想這種笨的要死的事哦!)(什麼叫做笨的要死! 我可是...我可是很認真的)(無聊,不都說了,這裡現在就是你家)(.....)(總之每次這樣讓我覺得很麻煩)(你別亂來,既然造成你的麻煩的話,我去跟管家們說以後我自己上下學,借我一台腳踏車就好)Caesar 開門準備離開,門被Joseph用力的關了起來,呈現一個壁咚的狀態 (交給我就對了! 我辦事你放心)說完露出一個有陰謀的笑容後開門離開(喂!你別亂來!!)看到跑掉的身影,Caesar不安的回到房間。

 

(這是...怎樣?)隔天一早,吃完早餐都還不見Joseph的身影,不知道發生什麼事的Caesar選擇到大門口去看看,因為上學時間也快到了,每次都在門口坐車,走到門口,看到騎在腳踏車上的Joseph (呦!小Caesar!)(你在搞什麼?)(啊妳不是說不要坐車,要騎腳踏車嗎?)(我是說過,那你呢?)(騎腳踏車啊!)(蛤?)(小Caesar真難伺候欸!不是妳說要騎的嗎?)(所以我問你在幹嗎啊!如果要我騎就把腳踏車給我,你還待著幹嘛!)(小Caesar才不懂勒!真笨)(蛤!我笨!!)Joseph拍了拍腳踏車的後座 (上來,我載你!)(我就是不想要被發現才...!放我下來!)不等Caesar說完話, Joseph像扛米一樣扛起Caesar放到後座,把書包塞給Caesar (抓緊囉!!)說完用力一踩,腳踏車奔了出去,因為起身的反作用力,差點飛出去的Caesar 連忙往前抓著Joseph (我說啊!)(不給妳說!)Joseph一路上快速的踩著,稍微放慢一點Caesar就準備要跳車,到學校的路上,時速幾乎不減,到停好車,看著滿頭大汗喘著氣的Joseph, Caesar大笑著 (你看! 你在出什麼鬼主意,活該!!)(什麼...!我可是....)Caesar 拿出自己的手帕往Joseph臉上,幫忙把汗水擦掉 (我知道了啦! 我會乖乖坐車上學)露出一抹燦爛的微笑 (因為剛剛那樣,學校的人都看到了!)(這就是我Joseph大爺的目的!)(是是...算我服了你)Caesar 把手帕塞給Joseph,轉身要走去教室 (趕快把汗擦乾吧! 這樣會感冒的!)說完就走(哦...!等等我啊!)Joseph追上 (小Caesar也有溫柔的一面呢~)(才不是,只是懶得跟你爭執,浪費我力氣!)(哪有!!)

 

走到班上馬上就被包圍的問東問西(兩人是在交往嗎?)(為什麼一起上學!!!)(還一起騎腳踏車!!)(什麼時候開始的!!)巴拉巴拉的不斷冒出問題 (啊!吵死了!!!)Joseph大叫了一聲(我們是住在一起。)(蛤!!!)(什麼時候!!!)(欸?!)(別用那種令人誤會的說法! 我是寄住! 我是寄住!!)(什麼嘛~)暫時是滿足了大家的好奇,不在被追問,只是之後就能光明正大的在校門口等接的車子來,其實讓Caesar的心理送了一口氣,不用躲躲藏藏真的輕鬆很多。

 

兩人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只要回到家Joseph一定會跑到 Caesar房間待到睡覺才回去,有時候一起學習,有時候一起打打電動看看電影漫畫之類的,有時候聊天吵架,瞬間兩人的距離拉近很多,起初Caesar一直趕走 Joseph,後來發現他臉皮太厚,懶得跟他吵,就隨他要待在哪。

arrow
arrow

    樹懶N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