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小Caesar啊~)(幹嘛?)Caesar 正在寫著功課,連頭都不抬的回答,Joseph也習慣的繼續說著,常常會冒出很奇怪的問題,Caesar也見怪不怪 (妳男生中人氣很高吧! 沒有被告白嗎?)(有啊)(欸?!真的假的!)(都是你不在的時候被叫出去的)(那妳有答應嗎?)(沒有,對我來說現在重要的是考上大學)(考上後妳想做什麼?)(考上之後就搬出去,然後找一份工作賺錢)(妳要搬出去?!)(當然的啊,怎麼可能一直賴在你家...)(可是學費那些....)(到現在為止都是莉莎莉莎老師幫忙付的,可是大學之後我也成年了,打算申請就學貸款)(那是莉莎莉莎自願幫你付的不是嗎? 她有要你大學之後搬出去嗎?)(老師說看我的意願,要留著也可以)(那就...)(不行,我一定得出去,不想再給你們家添麻煩了!)(幹嘛那麼見外...)(我終於能夠不像累贅的生活著)(我從來不覺得妳是累贅啊!)(因為幫我付錢給我地方住給我生活費的又不是你,才能這麼輕鬆的說這種話...我知道你們家人都很好,可是...可是我以前待過的地方,到最後沒有不這樣覺得的..)Caesar 雖然臉上沒表情,但Joseph確實感覺到那種悲傷(小Caesar)(不管說什麼,我已經決定大學就要離開,學費跟生活費到目前為止我都有好好記帳,以後一定會還給你們家還給莉莎莉莎老師)(又沒叫妳還...)(為了考上公立的大學,要努力念書才行)(小Caesar想讀什麼科系?)(我想念室內設計)(感覺很適合小Caesar)回覆到原本的對話上,這天兩人談了未來的出路夢想之類的。

 

(Caesar,能跟我們來一下嗎?)一群女生包圍正收拾書包的Caesar, 最近上課前放學後Joseph都去了籃球部幫忙,答應籃球部直到比完賽,常常是Caesar一個人回去,也不好意思麻煩司機跑兩趟,都是自己騎腳踏車上學放學,本來說沒關係自己強硬拒絕,偶爾自己上下學也不錯,笑笑的帶過。 包圍人的女生也知道最近他們不一起走才趁機找Caesar的,Caesar起身,跟著她們走,來到最偏僻校舍的女廁,Caesar也知道會發生什麼事,自己也不是第一次遇過。

(這個時間轉來就算了,跟Joseph關係這麼好,寄住在人家家了不起? 還敢搶人家男朋友)(不知道妳在說什麼,我沒有搶過任何人的男朋友)(還嘴硬! 她的男朋友就是被你搶走的)大姐頭拉出一個在哭泣的女生 (他說喜歡上你,要跟你告白才跟我分手)(你看! 證據在這裡!!)(我並沒有答應任何人交往這件事,可能是哪裡誤會了)“啪!”Caesar被賞了一巴掌,但她並沒有生氣也沒還手,只是更冷靜的抬起頭說(我沒有答應任何人的告白,更沒有想要搶走你們男朋友的意思)(哼!最好是!我們這裡好多人可都是受害者,男朋友嘴上掛著妳,看到妳的身影都會忍不住看)(今天只是給你一個警告! 還有離Joseph遠一點!那個人可不是妳高攀得起的)(他也不會喜歡上你這種窮人!)(寄宿在人家家沒有比較了不起,寄人籬下的)(你不就是被家人拋棄所以現在住在別人家嗎? 連家人都不要妳)(妳真是個累贅!快點滾出Joseph的家,)(Joseph是大家的!妳最好趕快消失)(一開始不要被生出來就好了! 你這個婊子!)一人一句還不夠,向Caesar潑髒水,還扯著頭髮賞著巴掌。 (今天只是給你警告,最好給我有自知之明)說完帶頭離開,剩下坐在地上的Caesar

(...回家....吧!)起身整理了一下衣服,被潑水的制服,在回家前是乾不了了,快速換完體育服,騎了腳踏車回家。

 

(小姐,怎麼穿著運動服回來?)(啊抱歉,制服不小心在打掃的時候弄髒了)(那得趕快拿來做清潔)(不用了! 我自己洗就可以了!謝謝你,絲吉Q) (不用客氣小姐,洗衣服本來就是我的工作)(真的沒關係,是我自己不消息弄髒的,應該自己負責洗乾淨)說完Caesar連忙抱著衣服進浴室洗澡,看著衣服的污漬,用力的洗了好久,好不容易洗掉一大半。 (呦!小Caesar!)(早安...)(今天早上的訓練真是累死人了!)(是嗎? 辛苦了! 我..要去幫忙老師整理東西)Caesar找藉口離開Joseph,一開始還不以為意,每節下課Caesar都不知道跑去哪讓Joseph開始覺得奇怪。 現在有時候Caesar的房門還會鎖上,問絲吉Q也沒得到解答。

就算籃球比賽已經結束,Joseph不用每天早上放學都去練習,正常的跟Caesar一起坐車上下學,卻感覺兩人之間的距離像鴻溝一樣 (我說啊~小Caesar,最近有發生什麼事嗎?)(沒發生什麼事...)(那為什麼都不太理我了?)(還好吧)(是那個老太婆說了什麼嗎?)(沒有,莉莎莉莎老師最近沒有聯絡)(小Caesar是暴力女!)(嗯...)沒太多的對話,只是看著窗外,Joseph嚇死了,那個Caesar怎麼可能講到這樣到沒反應 (小Caesar身體不舒服要說哦!)(我很健康)(還是大哥他們說了什麼?)(沒有,最近跟平常一樣)Joseph看著 Caesar映在窗戶上的樣子,發現Caesar的笑容,最近沒怎麼看到她笑了 (為什麼最近都不笑了?)(沒什麼特別的原因為什麼要笑)(小Caesar….)(還有問題要問嗎? 沒的話可以讓我安靜一下嗎?)(沒....)仔細想想,這時候的Caesar看起來樣子很奇怪,而且是故意疏遠自己,隔天開始車上也不見身影,Caesar開始騎車上學,好像是說想要獨立之類的理由,下課也還是不見蹤影,讓Joseph想到就來氣。

(妳分明是在躲我)這天終於忍不住,把Caesar拖到往頂樓的樓梯間(我沒有理由躲你,還有,請放開)(我不放,在你說出來之前,我都不會放手) (放開!)Caesar用力的把 Joseph的手甩掉 (我交了男朋友,所以請不要隨意接近我)(蛤!男朋友?!)(對,就是這樣)說完Caesar就跑離開了,等到放學終於在路上堵到Caesar (男朋友是誰? 介紹一下!)(為什麼?)(你不講我就不讓你走)(你!)(果然是騙人的,有男朋友什麼的!)(才沒有! 我現在就讓你看,只能讓你看,給我乖乖待在這裡!)Caesar把腳踏車子丟給Joseph顧,看了看,忽然招手穿越馬路走向對面

(承太郎明天見!)聽到這句話,看到打招呼的對象是一個長得很高的男學生 Caesar深呼吸,直直走向 (乘..承太郎!)(嗯?)對於沒見過又叫著自己朝著自己走來的女生,承太郎覺得很奇怪 (你誰?)(討厭! 我們不是正在交往嗎?)(你在說什...?)(老愛跟我開這種玩笑!)Caesar笑著勾起承太郎的手 (不是說好要一起回家的嗎?)(你到底在....)(欸?今天有事沒辦法昨天說過了!那我就自己回家囉!)(蛤)說完Caesar放手,揮手說再見,承太郎只覺得自己碰到了怪人。

 

(你看!我男朋友!)(為什麼不一起回去?)(我忘了他今天有事沒辦法一起走,所以我現在要回去了!)跨上腳踏車騎走,流下滿頭問號的Joseph,剛剛那個莫名被搭訕的承太郎,看到那個女生走向對面,看了一下也走了過去。 (喂!)(哦!承太郎!欸...欸!!)(幹嘛?)(你剛剛在對面?)(對啊,被一個莫名其妙的女人搭訕,自言自語說什麼要回家之類的)(啊...)(稍微注意一下,是你們高中部的制服,還覺得她很眼熟)(原來如此! 承太郎,她是我同學啦!不過謝啦!)(蛤?)拉著承太郎的手上下擺動道謝 (你要回家?)(嗯)(順便一起吧!)(好)接承太郎的車也剛好到,兩人上了車,車子開進了jostar的宅邸。

(看來Caesar不知道承太郎是我弟呢~)暗自竊喜(很噁心,突然之間)(要你管,不過多虧你讓我確定一件事,做得好做得好!!)(很痛!)Joseph搭上承太郎的肩,大力的拍著,承太郎只覺得莫名其妙。

 

隔天在國中部,承太郎有女朋友的消息傳了滿天飛,還有人從後面偷偷照起來,讓承太郎覺得更煩但也懶得解釋。

arrow
arrow

    樹懶N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