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發現Caesar在說謊,Joseph每天都偷偷跟著Caesar,只是警覺的Caesar很早就發現了,行動變得更小心,還是一樣一下課就不見,刻意疏遠Joseph。這天Joseph趁Caesar自己回來的時間差偷偷潛入Caesar的房間,自知這種事是不可以做的,還在開Caesar房門前道歉,據絲吉Q說今天Caesar出門滿趕的,房門門鎖就走了。

(嘿嘿!真是天助我也)偷笑著進到Caesar寢室,到處東翻西找 (沒有日記之類的東西嗎?)不忘翻完還放會原位,主意著時間,得在Caesar回來前出去 (嗯..?這是...什麼?)看到垃圾桶有刻意撕碎的紙,Joseph撿了起來塞進自己口袋,趕緊離開Caesar房間。

 

(這個...!)把碎片拼起來黏好,上面是一些罵人的字眼,寫的很難聽 (說起來有時候明明沒有體育課,Caesar卻穿著體育服回來,鞋子也是,明明沒下雨鞋子卻濕了...這不就是霸凌嗎?Oh! No!)Joseph馬上衝到 Caesar房間 (吵死了!)不愉快的開門,因為Joseph用力的連敲好幾下 (幹嘛?)(Caesar為什麼你都不說?)(蛤?我要說....?)(你在這裡啊?)後面一個高個子的男聲傳入,Joseph回頭一看 (找我?)(對,我媽要我拿這個給你)(哦!謝啦!)(妳...那天的怪人!)承太郎看到Joseph 的Caesar(啊!)(Caesar,承太郎也是這個Jostar家的人,只是他跟他媽媽爸爸住在別館,不常出現在這裡罷了)(什..什麼?!)(承太郎,你是Caesar的男朋友嗎?)(才不是)(我也不覺得小Caesar口味這麼大,能對國中生出手!)(他是國中生...? 這麼高大!)(Jostar家族的男生都長得很高哦!)(沒事我先走了)(哦!承太郎,謝啦)承太郎不想攪和的識相先離開,留下Caesar 跟Joseph。

看到承太郎走了,Caesar連忙把門要關上,Joseph的反應要在快一點,把門給擋住了 (為什麼要說這種謊?)(不這樣你只會纏著我!)(為什麼不能跟平常一樣相處?)(因為...你很煩人!)(才怪! 妳在說謊,妳明明就有事瞞著我)(才沒有,你這個麻煩人物,自己不讀書不要拉著我一起不讀,我可是要考大學的!)(妳被霸凌了對吧!)(霸...怎麼可能!)(不然這是什麼?)Joseph 拿出那張被黏起來支離破碎的紙,擺在Caesar面前 (這個!!還我,你從哪裡?)(垃圾桶翻到的)(為什麼!!你竟然擅自)(比起這種事,原來是這樣才躲著我!)Caesar轉身要進寢室,Joseph追了過去,拉住纖細的手用力跩了過來,壓在門上 (是因為這樣才故意疏遠我的對嗎?)(是又怎麼樣! 只要我不靠近你就好了!)(開什麼玩笑,我們就住在一起)(所以更要抱持距離,我跟你不一樣,我不是全校的紅人,也不是全校女生的愛慕對象,我不能接近你)(我不想因為這種可笑的原因就被你無視)(可笑的原因...?.)Caesar低下頭,Joseph看到抖大的淚珠低落 (一點都不好笑! 你知道我的身份不能跟你站在一起,人家說我是高攀你,想藉機晉升貴族,還說我是你家的累贅,不得以才讓我寄住,我的父母也討厭我所以一生下來不知道父母是誰的就被送進孤兒院,到處被收養被退回,我不應該不應該被生下來,我只是這個社會的累贅!)Caesar哭著大吼著,每天晚上躲在被子裡偷哭,隔天起來要裝什麼都沒事的樣子,現在壓抑的情緒像火山一樣噴發出來。

Joseph把Caesar拉近自己懷抱,像哄小孩一樣摸著Caesar的頭(妳可以多相信我一點)Caesar嚎咷大哭,哭到最後睡著了Joseph就這樣把人抱上床蓋好被子,離開前擦掉Caesar流出的眼淚 (別哭了,交給我吧)說完就關燈離開房間。

隔天,絲吉Q來叫Caesar起來,但眼皮很重頭很痛,Caesar撐起身體,沒想到下床就腳軟的跌在地上,絲吉Q慌張的把人扶起,Caesar躺回床上就昏睡,絲吉Q連忙請醫生來檢查,好險只是小感冒,但因為穿著長袖遮住的手臂,有很明顯的淤青,腰部也有 (醫生..這個...)(看起來是受到了撞擊,可是這些部位不會是跌倒造成的,可能還有一點內傷,應來有一段時間,小姐應該從之前就不舒服才對)(Caesar!!)Joseph沒看到Caesar,等了很久覺得不對勁,就慌張的跑來房間,沒想到醫生跟絲吉Q都在(Joseph少爺,請安靜一點! 噓!)解開衣服檢查,除了再次看到Caesar的內衣外,更吸引Joseph的是那白皙皮膚上的青色淤青。 (竟然這麼嚴重)Joseph坐到床邊,把袖子往上推 (連手臂也是)(Joseph少爺, Caesar小姐的這些傷應該是被打出來的)(Joseph少爺...沒想到您!)(絲吉Q,怎麼可能是我,但我...知道為什麼....)說完Joseph再度離開房間,留下一句照顧好Caesar,其他的不要管就走了。

(那剩下的就交給妳了)(一大早的真是麻煩醫生了)(不會,那保重)絲吉Q回到臥室看著Caesar (唉...小姐真是見外,還有Joseph少爺真的生氣了...這下怎麼辦呢~)就去做自己的工作。

 

一到班上,Joseph就跑去Caesar的座位上翻 (Jojo你在做什麼?)一群人包圍好奇的問著(Jojo,你要找她的東西嗎? 我來幫你找)一個女生要伸手,被Joseph拍掉了(不需要,離我遠一點...)口氣不是很好,女同學嚇到的握著那隻被拍掉發痛的手 (這是....)將抽屜倒出來,果然有好多張跟昨天找到寫滿惡語的紙,課本封面雖然是完整的但翻開很多頁數是缺少的,像被撕掉或是拿刀割要不然就是用麥可筆寫上的不雅詞彙。 用力的拍在桌上(誰做的!)(Jojo…)(我問是誰做的!)(...)沒人敢承認也沒人敢出聲 (不要逼我再說第二次,也不要逼我自己去找兇手)(妳...)(不是...喂!明明你們!!)(是她!!)(對!都是她指使的!)(我們都是聽她的)(Jojo...不是這樣...我只是..只是稍微告訴她一些事而已)(一些事!人都被你們打到淤青被你們弄到生病,只是小事嗎?開什麼玩笑!)(Jojo,你被她給騙了! 我...我們是在幫你看清楚她而已!)(你們明明跟她有多深的接觸,少在那邊說笑話,不需要你們的幫忙)(為什麼...為什麼Jojo你要這麼生氣!你...你是我們大家的! 你是...不能被她搶走!她太超過了!)“踫”Joseph一拳把桌子揍凹了,手也紅了 (我是誰的? 哈哈,不要笑死人了! 我要成為誰的東西是我的決定,妳憑什麼?)Joseph冷冷的說著 (Jojo...才不會這麼冰冷,那個陽光的Jojo會變成這樣都是那個妖怪害得)(妳!)Joseph氣到無法思考,差點衝去揍了那個女同學,好險被班上的其他男同學制止(我警告你,最好不要再踫Caesar,你要是敢..我絕對不會繞過你!)。 (Jojo….!)女同學哭著說,但在Joseph被剛好進來的老師帶出去單獨了解,那個女同學心中更加火大,對Caesar更不能原諒。

 

(嗯...)(小姐!)(絲吉Q?)(您感冒了,發了高燒,今天學校已經幫您請假了)(是嗎? 謝謝,麻煩你了)(不會...倒是小姐...您身上的傷?)(嗚..看到了?)(嗯...請醫生檢查時發現的,小姐請老實說到底發生什麼事了)(沒..只是不小心跌倒...)(小姐,別說謊了,Joseph少爺也看到了,而且還很生氣的去學校)(Jojo….他也看到了?!)(對啊,Joseph少爺非常的生氣呢,那個人很少生氣的,這次到底是怎麼了才會發這麼大的火,真恐怖呢!)(我要去學校...)(啊!不行不行!您還不能下床!還得養病才行!)(可是...)(沒有可是,乖乖的睡,不然被少爺發現,我也會被罵的)絲吉Q求情的說著,Caesar不安的躺回去,也沒好好的入睡,一直有不安的感覺。

 

這天Joseph 被Jonathan領回來的,學校老師打電話聯絡的,差點演發成大問題,但Jonathan不管怎麼問Joseph發生什麼事他就是不回答。Jonathan不打算追問了,難得看到Joseph這個樣子,一定發生什麼事 (有需要幫忙再來找我)說完拍了Joseph的頭就離開了,走回房間的路上遇到絲吉Q,看來Caesar好蠻多的,決定去探望一下。

(小Caesar?)輕輕的推開房門 (還在睡啊?)走進看到Caesar睡的很熟,也不打算叫醒她,仔細的看了Caesar,伸手去摸那長的睫毛,還有那像櫻桃般的小嘴 (如果我早點發現...妳就不會這樣了....對不起...)(jo..jo?)迷迷糊糊的張開眼睛 (繼續睡,抱歉吵醒你了)(嗯...沒事...)(身體好一點了嗎?)(嗯...好多了)(小Caesar,為什麼不跟我說呢?)(不想把你牽連進來)(但是不只一次對吧? 為什麼不反擊,小Caesar明明就很強)(她們...說的是對的...我的確是一個麻煩...不該被生下來)(不對!不麻煩!不準說什麼不該被生下來!)(我一直在添別人麻煩....沒有人會喜歡這樣的我)(誰說的! 我...我啊!...我喜歡妳!Caesar! 就算全世界都討厭妳,我會一直喜歡妳)(呵呵...)(笑什麼!我很認真的!)Joseph 握起Caesar的手很認真的看著她 (Jojo,謝謝你,我很開心哦!)Caesar露出一個耀眼無比的笑容 (就算是玩笑也無所謂了)(我...我才沒開玩笑...Caesar?) Caesar 倒向Joseph,自己抱緊了這個龐大的暖暖包 (好溫暖....)(小Caesar真愛撒嬌)(生病的人的權利不是嗎?)(是呢!)讓Caesar賴著,等到再度睡下後Joseph把她放進被子裡,離開房間。

arrow
arrow

    樹懶N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