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腳很痛吧!讓我看看)放到沙發上,露伴伸出受傷的那隻腳(看!越來越腫了!有藥嗎?)(嗯...醫院拿回來的還沒擦完)(先去洗澡吧,洗完澡我在幫妳弄)把人抱去浴室,放在小板凳上就出去了,突然聽到很大聲東西掉落的聲音,仗助想都沒想衝進浴室(怎麼了!?)(嗚...痛...)水氣慢慢散開,眼前是跌倒在地一絲不掛的露伴 (唔!)視覺衝擊(好痛...)露伴努力撐起(妳在幹嘛?)(我要拿個肥皂不小心....)仗助撿起滾到腳邊的肥皂,靠近露伴(露伴老師...我要收回罵妳洗衣板的話)男生都會自然的被女性的某一塊身體部位吸引,仗助也不例外的盯著,露伴才發現他在指什麼,隨手撿了盆子之類的物品丟了過去(..痛!!)(哼!)撿起浴巾,擋著自己身體(老師~該不會是害羞了吧?)(怕你不敢看而已,洗衣板真是抱歉!)(我不是都說收回這句話)接過肥皂(我幫妳洗吧?)(蛤?)(不是都說照顧妳,妳看才放妳自己洗就弄成這樣,所以我來幫忙)(....不要,你,滾出去)(其實是露伴老師不敢對吧?誰還說不怕的?嗯?)(我才沒說我怕!就讓你幫我!怎樣? 還有,老師是怎樣?)(忽然覺得叫妳老師順口而已)仗助搓起肥皂,把細緻的泡泡要弄在露伴背部,其實仗助也很緊張,稍微碰到(嗯!)露伴輕哼出聲(老師,不要發出奇怪的聲音)(我..才沒有,很癢而已)第一次讓別人踫自己(老師意外的皮膚真好,又白又嫩的)(再說就給我滾出去)(欸...不說不說,頭要洗嗎?)(嗯...)搓泡泡往頭上洗(這樣的力道可以嗎?)(嗯...)露伴閉上眼,怕泡泡弄進眼睛裡,順便享受服務(我要沖水了哦~)打開水龍頭把頭上身上的泡泡都沖掉(好了)甩了甩手(老師就把前面洗一洗出來吧)(你不是說要幫我洗?)(蛤?)(欸?做不到嗎?)(怎麼可能....做得到)仗助盯著露伴眼前的柔軟(那就算了~)露伴故意用很鄙視的語氣(妳!)仗助冒出青筋,把人壓在地上,用一隻手固定露伴的兩隻手(老師,妳不要太玩火)(是你自己硬要闖進來,還硬是要幫我洗的吧?做一半的是誰?)(那我道歉,對不起。 但妳不要太超過)(怎麼超過?)(前面怎麼想都不能亂踫,你不要故意挑釁我)(那你一開始就不要說出那種話)(分寸這東西,妳知道嗎?)(我都是一個人生活,我愛怎麼樣就怎麼樣,不用接觸人群也能賺錢活下去,不滿的話,以後就不要靠近我)(妳打算這樣到老到死嗎?)(對!不滿我的話,要滾就滾)(妳真的很善於激我,我東方仗助的包容心可沒小成這樣)(哦?我岸邊露伴也不是那麼容易能夠改變,我就是這樣過來的)露伴很故意的撐起上半身,貼上仗助(好啊!我就接下妳的挑戰)手放開露伴,搓出泡泡往露伴的上身搓揉。

 

好不容易結束一場浴室戰爭,仗助把人抱回房間放在床上(妳的藥在哪裡?)(那裡)拿著藥袋,看著藥品的使用方法(妳都沒有乖乖上藥吧? 醫生開的天數跟裡面剩下的,還那麼多!!)(忘記了..)(妳這樣永遠不會好)提起今天又再次受傷的腳,拿著藥膏塗著,貼上藥布,用繃帶纏起來(好了,還有其他的擦傷,我看看....擦這個藥)將露伴的傷口擦好藥,把人塞進被窩裡(睡覺,晚安)(....)說完仗助關了燈離開臥房,露伴盯著忽然變黑的空間,原本還想說在畫個什麼,放棄念頭,轉頭睡了,不想理會那煩人的...(啊...大型犬?)

早上醒來,清醒3秒,又把旁邊的巨物給推下床(欸!很痛欸!!)(你為什麼又睡在我旁邊!)(就沒房間可以睡啊)(去睡沙發啊!)(不要~沒有枕頭跟棉被我睡不著)(你昨天不是出去了嗎?)(嗯!去洗澡啊~ 然後再回來睡覺,是露伴自己說不洗澡不能睡的啊,所以我洗澡回來睡了)(你故意的?)(全照老師的命令)(給我去弄早餐)用力的朝仗助的臉扔枕頭(知道了啦)

(欸,你這幾天待在這裡沒問題嗎?)(家裡嗎? 沒問題哦~我媽出去旅遊了)(今天就要回去了?)(怎麼?露伴老師....該不會...是不想要我回去吧?)(怎麼可能,恨不得你趕快滾回去)(才怪~露伴老師恨不得我留下來才對吧?)(並沒有)(我答應老師要照顧到好為止~ 所以還是要好好的到最後才好呢~不然這樣好了,老師要我留下來我就留下來)(欸?真的嗎?)(老師求我留下來我就留下來吧!)(....我留你你就會待著嗎?)(當然!)仗助看到低下頭的露伴,從語氣判斷,露伴真的想要自己流下,心中正得意,難得這個人這麼的老實(只要老師說,我就做!)“來吧!快求我吧!”正當這麼想,露伴抬起頭,露出水汪汪的大眼看著仗助,櫻桃般的紅嫩小嘴微微張開 (但是我拒絕!)(...蛤?)(你最好快滾,想要我求你,還早一百年哈哈哈哈哈哈哈)結果摔了一跤的是仗助(哈哈哈哈,你的表情!趕快畫下來畫下來)開始紀錄這經典的一幕,看什麼時候能用在漫畫上(露.伴.老.師)(幹嘛?)(真是惡劣的性格,這樣對妳一點好處都沒有吧?這樣沒人想待在妳身邊)(我說了我就愛一個人生活,所以選擇了一個人也能賺錢的漫畫家當職業,一個人在外面買了房子)(學校呢?)(我只為了學歷而念而已,不是為了玩朋友遊戲)(妳總有一天會吃虧)(我就是吃虧才變成這樣,沒有人能相信,人類都是為自己而活的)仗助沒在開口,收拾早餐的碗盤,露伴也沒在開口,換好藥就一直工作著,偶爾仗助在身邊看著,偶爾不知道跑去哪裡,等到露伴脫離工作的集中,天色已暗。

仗助待在門口,露伴拿著一疊鈔票遞給仗助(這什麼?)(打工費)(不用,我自己想做的)(....)仗助穿好鞋子,背對準備開門(你..生氣了?)(...沒有...)不知道露伴還有沒有下一句話,門關上了,仗助離開了,這個家,又只剩下自己一個人。

 

隔天上學,露伴行走困難花了比兩倍時間才到校,推開班上的門,一跛一跛走到自己的位置,頓時引來全班的側目及碎語,露伴並不理會,當然喜歡一個人的露伴也是最討厭分組,只要有分組,她勢必會落單,被硬塞到了某一組,也只會該做的就做不管其他人的想法,說起來也算是添麻煩。(老師...果然在這)(...)露伴原本待在那個自己的小天地樓梯間,只有待在這裡,自己才覺得舒服,自從上次被仗助知道後,都會來先來這裡找人(上課了,你為什麼在這裡)(妳也一樣吧)露伴收拾東西,要走人(等等,有話跟妳說)(我沒什麼要跟你說)(露伴!欸...等等!)仗助伸手拉住人,重心不穩的跌入強壯的懷中(小心一點,腳還沒好吧?)(誰害得...)露伴推開仗助(老師~要不要來我家玩?今天康一跟億泰都會過來,妳要不要一起?)(為什麼我要去你家玩?)(老師不是說過想要看看豪宅的設計擺設之類的嗎? 我家不就最適合)(嗯...這麼說....)(要來嗎?)(嗯...)(那就放學後,會有車子來接我)

(哇!!禮車!!)(康一!我第一次坐這種車!!)(我也是啊!平時看仗助都是自己上學!果然還是有專車接送!!)(哈哈...來吧!上車吧!)康一跟億泰上了車(露伴,快點上來!)還想再多畫一點的露伴被仗助塞上車,不過就算上了車,露伴也還是在畫車子內部。一路上,露伴不斷的畫,康一跟億泰則是處處驚訝,尤其是看到本館的宅邸(我跟我媽是住在別館,有機會在帶你們去本館,先將就一下別館吧!)(別館已經很厲害了!!仗助)(我可能一輩子只有這次能踏入這種地方吧)(想玩隨時可以來!如果是你們的話!)下車,門口有個管家在等著(仗助少爺,歡迎回來)(呦!我回來了!今天帶了朋友回來玩,等等泡茶到我房間來)(遵命)仗助康一億泰走在前面,露伴因為一直在畫所以落後一大截(仗助...為什麼露伴會來?)(我邀請她一起來的)(欸?什麼時候變得這麼要好?)(就發生一點小事...露伴!這裡!!)需要不斷回頭叫著露伴,一群人來到仗助房間(果然很大呢!!!)(哇!!房間裡面就像普通的家一樣!)(億泰你在說什麼啦哈哈哈)(好大的床!!)終於探索完坐在沙發上(那個...露伴,妳一直在畫什麼?)康一終於忍不住問(康一,你不知道這傢伙的真實身份吧~)(什麼真實身份?)(她就是你現在最喜歡的那本漫畫的漫畫家!)(什麼?!真的嗎真的嗎!!)(騙你幹嘛~你看!)仗助抽走露伴的素描本,隨意翻到有漫畫人物速寫的一頁,康一盯了超久(真..真的是!!!!露伴老師!!!請給我簽名!!老師的漫畫我每本都有買,內容真的超級精彩!)露伴不滿的抽掉仗助手裡的本子,翻了空白的一頁,掏出麥可筆熟練的簽上名字遞給康一,康一尖叫著抱著簽名紙轉了好幾圈(為什麼康一這麼高興?)(億泰會看漫畫嗎?)(偶爾吧!)(總之就是露伴是個很有名的漫畫家)(欸?真的假的!那我要簽名)露伴也簽好億泰的給了他(唔噓!!真的欸!!)露伴拖著腳也要在整個房子到處跑到處畫,把握這難得的機會,其他人在仗助房間玩著電動玩具。

arrow
arrow

    樹懶N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