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oseph少爺,Caesar小姐)(呦!仗助在嗎?)(仗助少爺目前跟朋友們在房間裡玩遊戲!需要幫忙請仗助少爺出來嗎?)(不用了,我去找他!)說完,Joseph兩人往裡面走,突然看到一個到處在畫畫沒見過的人(妳是誰?為什麼會在這裡?)Joseph搭話,露伴停下筆抬頭看著這個比仗助還高還壯的男人,露伴盯著Joseph看,並沒開口,覺得尷尬的Joseph就自己開口(...仗助的這個嗎?)比出小指(不是,只是同班同學而已)(哦....這樣啊..)(啊!二哥!!Caesar姐!)(呦!仗助)出來要找露伴的仗助剛好遇到(露伴也在這裡!)(噓噓~~)Joseph吹著口哨搭上仗助的肩(帶女朋友回來玩?)(才不是勒,她叫露伴,是朋友!)(同班同學)露伴在強調一次,Joseph看著這滑稽的畫面大笑著(我叫Joseph,是仗助的二哥,她是Caesar,我女朋友)露伴禮貌性的行禮(Jojo,別鬧了,你不是有東西要拿給仗助?)(好啦!小Caesar)拿出一個紙袋給仗助(這個不是那個之前很紅的遊戲嗎?!)(對啊,有認識的人買來送我的)(要給我嗎?!!!)(嗯!給你哈哈哈哈,看了內容沒什麼興趣)(謝謝二哥!!)(改天再來找你玩)(現在不一起來研究嗎?)(你不是在約會?)(沒有啦!還有其他兩個朋友正在玩遊戲,走啦!二哥)(小Caesar?)(想玩就玩,反正都回來了)(耶! 露伴!妳也一起)Joseph跟 Caesar走在前面,仗助往後看不想動的露伴(妳的腳還不能這樣跑吧!該回來休息了!)(...還不想)(妳不自己走,我就把妳抱回去了哦)看到伸出手接近的仗助,露伴自己慢慢跟上。回到房間介紹給其他人Joseph完全跟高中生們玩在一起,Caesar和露伴坐在靠窗的椅子上喝著茶,露伴還是在畫著畫,Caesar偷看了一眼(妳畫的真好!)(謝謝稱讚)(妳不去一起玩那款電動嗎?最近高中生不是很流行?)(沒什麼興趣)Caesar喝了口茶,打量著眼前的露伴,行為表現都感覺不到只是高中生,要不是穿著制服,可能還以為是有年紀的人(妳喜歡一個人?)(嗯...不用遷就別人)(是呢~以前我也喜歡一個人,但現在覺得有一個人陪在身邊也不錯)露伴隨著Caesar的視線看向那個笑得最大聲,明明是快大學畢業的成年人,混在高中生群裡面卻一點也不違和(Joseph.Jostar是最近被譽為最年輕的不動產王,還以為是很沉穩的人,沒想到是那個樣子)(哈哈哈哈!可是待在Joseph身邊,雖然很煩人,不過這種是一種安心的感覺吧!)(....)(露伴,偶爾多相信別人也不錯,仗助是個溫柔的好孩子)(哼)鼻子哼了氣,Caesar笑了笑,Joseph朝向這邊走來(小露伴!妳畫的這個...這個不是那個漫畫!!!)(小...露伴?)露伴抬頭露出問號(不要介意,這傢伙有時候就是會這樣亂叫)(哪有,小Caesar!女生的名字前面加上小不是很可愛!!話說這個畫的真像原作!)(二哥!她就是原作家哦!)(什麼?!我要簽名!!!)露伴又翻到空白的一頁,簽上名字,撕下遞給眼前閃閃發亮的Joseph(太好了呢!Jojo,之前不是還一次收了全部的漫畫!)(真的!小Caesar!回去幫我框起來)(知道了!)Caesar起身跟著Joseph要走(二哥,我送你們吧!)(沒關係!到門口就行了啦!)仗助跟著離開房間。

 

(仗助啊~你是不是喜歡小露伴?)(欸?怎麼可能!那傢伙那麼沒禮貌又什麼話都不聽....)(是嗎?在我眼裡看來你喜歡上她了哦!)(我...)(別鬧仗助了!回去了!Jojo)(啊!請不要公開露伴的身份,會造成轟動的)(好)

Joseph看著仗助說(小露伴跟以前的小Caesar挺像)(什麼?)(她一定說過喜歡一個人對吧!哈哈哈哈哈! 我相信仗助一定做得到!加油!)(什麼?二哥!你在說什麼?!)(沒什麼!下次來找我玩吧!)說完,Joseph牽起 Caesar的手走了。

搞不清楚自己二哥要表達的意思回到房間(仗助,今天謝謝你!我們差不多該離開了!)(也是呢~這個時間了,送你們吧!)仗助跟著上車,送億泰康一回家,最後的點是露伴家。

 

(老師? 怎麼了?有東西忘了嗎?)開著車門,站在車門前沒有移動(腳在痛嗎? 送妳進去吧!)仗助也跟著下車(畫不夠下次再來吧!)一把把人公主抱起,進露伴家,難得懷中的人什麼話也沒說,放到客廳沙發,仗助要離開(喂!)(怎麼了?)(這...這週六...我想去取材.....)聲音小到仗助幾乎只看到露伴的嘴在閉合(嗯?)(沒什麼,謝謝你今天的招待)露伴轉向另一邊,仗助嘴角上揚的笑了一下(我回去了)

最近仗助到哪都跟著露伴,連在學校也是,當要分組時,以前的露伴都會自動站起走向老師,現在當露伴站起,仗助就會出現在旁邊,自動並列自己的組別裡,因此與康一億泰也變得熟絡起來,對仗助來說也有好處,至少女生不會一直纏著他,但露伴肯定也會遇到仗助女子後援會的刁難霸凌,本人對此只想紀錄下來,仗助依照Joseph說之前提過Caesar高中遇到的霸凌事件,小心警惕的注意著,一有不對勁就馬上衝過去救人。

康一跟億泰在旁邊看了一段時間,連幻影都出現了,口中叫著露伴衝向露伴身邊,感覺長出狗尾巴開心的搖著 (狗狗?)(嗯...是隻大型犬呢!)連笨蛋億泰都察覺到仗助的改變連幻影也看得見(欸..仗助)(怎麼了?)(你...那個...)(是不是跟露伴在一起?)(太直接了啦!億泰)仗助的飲料噴出,今天難得是3人,放學後在某家咖啡店坐著,露伴跟漫畫編輯有約,去出版社一趟(你..你們再說什麼!!哈哈哈)(我就直問了!你們在交往嗎?)(沒有...)(什麼?還以為你們在一起很久了)(仗助,你喜歡露伴對吧?)(康一,怎麼可能哈哈哈那個...那個說話不留情,為了漫畫什麼事都做的出來瘋子...怎麼..怎麼可能!)仗助拍著康一的背,康一快被打到吐血了(仗助,連我這個笨蛋都看得出來....)仗助停下了手(唉...對啦對啦!...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喜..喜歡她了...)(啊!果然!!)(那你有跟她說嗎?)(沒...我怕她會...)(拒絕?)(被當作漫畫題材..)(啊~以露伴來說有可能呢....所以你不打算說嗎?)(也..不是不打算,只是感覺需要一些...時間?)(嗯?露伴感覺也滿喜歡你的啊)(億泰你說什麼?!)(是呢~感覺露伴對仗助你也是有好感的,不管怎麼說!我跟億泰都會為你加油的!)(嗯啊!)到最後就一直被康一億泰逼問為什麼喜歡啊之類的原因,此時的露伴打了個噴嚏。

 

仗助被逼問之後開始正式自己的心意,也打算找個時間跟露伴告白,但遲遲沒辦法說出口,雖然還是跟在露伴後面轉啊轉,班上越來越多人開始好奇兩人的關係,而露伴本人倒是什麼都沒感覺,還是沉迷於漫畫跟取材,只是最近因為取材受的傷變少了,一隻大型犬到處跟著,會保護自己或是受傷的時候強硬的拖著自己去看醫生幫忙擦藥之類的,有時候太累回不去,這隻大型犬還會當坐騎,負責把人帶回家。露伴的生活開始多了一些色彩,最近從編輯或讀者的口中聽到露伴老師的作品變得更加繽紛之類的形容,露伴心中也有底大概知道為什麼,只是自己也無法反應這樣的心理變化。

 

(露伴老師~)只有兩個人在的時候,仗助才會加上老師這個詞,偶爾喜歡叫名字,偶爾喜歡叫老師,感覺是自己跟露伴間的小秘密(幹嘛?)仗助賴在露伴家,看著飛快在畫畫的露伴(妳看...我有兩張動物園的門票,我們一起去好不好?)露伴放下筆,看著票卷(好)(欸?這次怎麼那麼爽快)平常都是露伴去哪,仗助跟著跑,換仗助要露伴陪自己想去的地方,露伴總是會不情願,最後有點像是被綁著去的一樣(正好想要動物園的資料,剛好可以去取材)老實說仗助有點失望,又是為了漫畫才會答應,不是因為想一起去(怎麼了?)(沒事...那星期日早上9點,車站等)(好)

arrow
arrow

    樹懶N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