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天,承太郎來接花京院一起上學,未來的岳母大人露出一個太好了的笑容,坐上長形禮車,從車內看著外面通勤上學的學生(承太郎)(?)(我覺得坐車上學也不錯...可是難得一次的高中生活,想像那樣通勤)花京院指著窗外聊著天打鬧著走著上學騎著腳踏車上學(那明天開始就那樣上學吧)(嗯!)(哪天懶得上學在坐車)承太郎把花京院攬過來在額頭上親了一下,花京院羞的臉都紅了起來。

 

一群女生等在承太郎平常固定的下車點,看到那熟悉的黑色禮車停下,興奮的等著車內的人下車(啊啊!!)(JoJo!!)(今天也好帥)承太郎先下了車,花京院看到這個樣子不是很想跟著下車,承太郎往車內看伸出手,花京院遲遲沒動作(怎麼了?)(沒...)伸手,承太郎紳士的扶花京院下車,那群女生們全部傻住的不知道發生什麼事,花京院就這樣跟著承太郎走在他身旁(怎麼回事??)(不知道!!)(那是花京院!!昨天被JoJo拉出去的那個女生)(難不成!!)(JoJo!!不!!)

花京院聽到來自後方的哀號,回頭看著(承太郎...她們...)(不用管,她們吵死了)(真的嗎...)花京院追上頭也不回承太郎的腳步,兩人到班上到位置坐下,男生圍著花京院女生圍著承太郎,問法雖然不同,但總結一下都是同一件事“你們在交往嗎?!” 花京院尷尬的笑著,沒辦法插話回答,承太郎拍了桌子站了起來,空氣瞬間凝結,還有其他班的人擠在門口好奇著,承太郎走向花京院,分開圍著她的男生,把人拉著上台(吵死了!她是我的未婚妻)花京院瞪大了眼睛看著承太郎,沒想到會這麼直接的說出來(承太郎...等等!)(什麼!!!)再度傳出尖叫聲(未婚妻!!!)男生也哀號女生也哀號,花京院也算是長得漂亮,身材不錯,看起來文靜的女生,很多男生對花京院有好感,但這次男女兩方都失望了。進門的老師也被這番宣言給嚇的課本掉落,被上課的鐘聲抓回神(好了!別吵了!!都回座位上課了!!還有你們其他班的,快點回去!!)這堂課上不了,老師站在台上講著但明顯看的出來,所有同學的視線都投向那兩人,勉勉強強撐到下課,老師無力的離開班上,再度被包圍,承太郎被煩到直接把花京院從人群中扛走,就像扛米袋那樣(等等!承太郎!!)花京院只來得及反應把自己的裙子拉好不曝光。

 

(好可怕...)花京院被帶到頂樓,鬆了一口氣(可是估計最近應該都會是這種情況吧...)想到就不由得打了個顫(煩死了)(誰叫你的人氣那麼高)花京院不滿的說(而且還說什麼未婚妻...)(妳不開心?)(...這種問法真的很狡猾)露出紅暈的抱怨一點也不像抱怨,承太郎隨地坐了下來,伸展長腿(怎麼辦...承太郎?)(隨他們去?)無所謂的說著(我還想要平靜的度過高中)(那回答他們的問題?)(看來目前也只能這樣了....別睡!要上課了!)承太郎被花京院拉著回教室,原本想就這樣蹺掉。果然到中午都被纏著問東問西,承太郎在午休的時候站到講台上。

(你們煩死了,有什麼問題現在問,下課不要再來一直問)全班瞬間肅靜又再度吵雜的問著(輪流問)問題不外乎就是那些什麼時候在一起的?什麼時候決定要結婚的?怎麼認識的....等等八卦問題(請問,目前進展到哪裡?)這個問題讓承太郎挑了眉花京院羞紅臉的低著頭在心中祈禱承太郎不要亂說話,短短數幾秒的思考卻像等待放榜一樣坎坷(我們...)能聽得見大家齊聲的嚥了口水(你們...)(就這樣)(欸?!這樣是怎樣?!)開始又躁動(吵死了,就是這樣,好了,不要再來纏著我們)說完承太郎拉著花京院再度逃離暴動現場。

頂樓已經是他們兩個避難的地方(剛剛的那種說法....)(誰叫他們愛問)花京院第一次感到解釋不了的無力,拿出手機滑了起來(啊啊啊啊!)(怎麼了?)忽然的叫聲(我想要的這款遊戲!!今天發售!我都忘了!!!!)把手機頁面轉向給承太郎(妳什麼時候開始玩遊戲的?)(國小?國中?忘了!總之今天放學我要去買這款遊戲)看著拿著手機開心轉啊轉的花京院,承太郎知道了眼前是時隔多年再次見面的初戀,面對雙方不在的時間裡,經歷了什麼成長了什麼興趣個性什麼的完全不了解(陪妳去買)承太郎能做的就是了解現在的花京院(嗯!)開心的笑著點著頭,唯一沒變的就是這樣可愛的花京院。

 

下午的體育課男女分開換衣服,花京院雖然沒被怎樣,但隱約察覺到那些不友善的視線以及言語,本人努力往好處想來分開注意力,男生那邊則是不斷纏著承太郎問著中午說的進展,承太郎不願意回答在心裡後悔自己這樣說,今天體育課男女分開來上,承太郎就索性蹺掉,花京院倒是乖乖的去上課。下堂課想回教室看花京院卻發現人不在(還好嗎?)拉開保健室的門看到在處理傷口的花京院(啊!承太郎!沒事)(怎麼會弄成這樣?)看到花京院的傷口磨破皮流血(我來)抽走花京院手中的碘酒棉花棒,細心的清洗傷口(唔...)(忍耐一下)碘酒上藥貼上繃帶(好痛....)(怎麼弄得?)(跑步的時候不小心絆倒而已,自己太笨了)花京院自嘲笑著(話說,承太郎包的真好呢~)(以前常幫別人弄)(上課了,承太郎先回去吧)(妳呢?)(頭有點暈想要再休息一下)(那我..)(你剛剛翹課了吧!這堂要好好回去上課)被推離開保健室,花京院躺在保健室床上,剛剛是被別人故意伸腳絆倒的,還不小心撞到了頭,自己非常清楚當跟承太郎走在一起還被宣布是未婚妻的同時,已經成為全校女生的敵人。

 

(沒事了嗎?)花京院推開保健室門看到正要開門進入的承太郎,還拿著自己的書包(嗯..好多了)接過自己的書包跟著承太郎走(怎麼了?)(妳還是不舒服的話就回家吧!)(我沒事了啦!你看!)花京院用力的往前跑卻沒注意到前面是已經綠燈的馬路(啊!)承太郎急時伸手把人拉回(小心一點)(抱歉...)承太郎抱緊了自己(承太郎沒事了,我會小心的)(嗯...)放開繼續走著,手被承太郎牽著(承太郎?)(不牽好妳到時候又發生什麼)花京院看著自己被牽著的手想起小時候好像也常這樣被牽著到處走,只有承太郎在,發生什麼事都有辦法渡過的。

買到遊戲的花京院更是開心到快飛上天(這真的有那麼好玩嗎?)(承太郎你不懂!這款系列遊戲的精髓!!!我家到了,送我到這邊就好。)(嗯)花京院在家門揮手道別,看到那蹦蹦跳跳的身影,承太郎笑了出來。

 

(歡迎回來,承太郎少爺)(承太郎~~)(別抱著我老媽!!)出門回家都會被熱情的老媽迎接(承太郎!你跟小典子同班的事情為什麼都不告訴我!!今天早上小典子媽媽來找我,我們聊了好久)(妳這不就知道了嗎!)(改天帶小典子回來,媽媽好想她!!)(好啦)被聖子巴著問的事情全部是關於典子。

(喂!承太郎嗎? 怎麼了)(花京院妳星期五六日有事嗎?)(怎麼了嗎?)(換我換我!!)(別吵!!)(怎麼回事?承太郎?)(喂喂!我是承太郎的媽媽)聖子把電話給搶走(啊!聖子阿姨!好久不見!)(小典子,妳這週末有空嗎?)(嗯..沒什麼安排)(那星期五就過來我們家住好不好!)(欸?!)(妳媽媽明天就會回去了對吧?)(是這樣沒錯...)(那就來我們家住吧!阿姨我想跟小典子好好聊聊)(我知道了!)(太棒了!我讓承太郎接電話了!)(喂,是我)(那個...)(抱歉,我媽擅自就這樣決定)(沒事,也很久沒見到聖子阿姨。啊!我等等跟我媽報備一下,然後星期五放學要去買個禮物送聖子阿姨)(不用...)(不行!一定要,那些這樣,明天見)(明天見)掛上電話跑去找媽媽報備,花京院心裡也是很開心。

arrow
arrow

    樹懶N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