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京院開始感覺到自己被排擠的事,班上女生很明顯故意避著她,還有時候故意整她,像是搬著全班的課業去老師辦公室的時候被撞,作業散了一地,走在路上故意被絆倒被撞之類的,但花京院覺得沒什麼,也決定不要跟承太郎說。同學間的動手動腳就算了,花京院懷疑自己是不是多想,有時候感覺到教班上的國文老師很喜歡單獨叫她到辦公室,叫她整理作業收作業趁機會有點肢體接觸,花京院只說服自己不要多想。

 

終於到了星期五,另外背著一個大包包,裡面放著換洗的衣服之類的必需品,放學承太郎跟著挑選要送個聖子的禮物。

 

(啊!小典子!!好久不見!)這次回到家,聖子衝過去抱上花京院,拉著她的手開心的晃著(好久不見!完全變成一個大美女了!!)(阿姨保養的也很好!看起來還是很年輕!這個...是一點小心意,媽媽特地交代要我一定要準備)(啊!謝謝!快進來快進來!!承太郎!把小典子的東西拿去房間)聖子勾著花京院的手開心的回房間,承太郎嘆了一口氣。

聖子跟花京院聊天,承太郎被晾在一邊,不滿的躺在沙發上用帽子遮臉(承太郎...)(?)拉下帽子,就這樣看著(聖子阿姨還是一樣有活力呢~)(每天都這樣煩死了)(我到是滿喜歡的)(她呢?)(說要去拿什麼東西過來就跑走了)(真是...)承太郎坐起拉下花京院,抱在自己懷裡(突然間...)(妳明明是我的)(沒想到承太郎這麼小氣呢~)(哪有...)花京院摸著承太郎的頭髮(該放開了...被看到不太好)(不要....)(小典子,妳看這個....!)說曹操曹操到,聖子看到眼前的兒子抱著花京院的樣子(啊!承太郎!快放開!!)花京院推著,承太郎不滿的放開(我就趁機會跟妳說清楚)承太郎拉著花京院到自己媽媽面前(我決定要娶她當老婆)(等!突然之間說什麼!!!聖子阿姨...那個我們....)(太棒了!媽媽真是太感動了!!)聖子抓起花京院的手(媽媽贊同,舉雙手贊同!!小典子能來當我的兒媳婦真是太棒了!!)感動的連眼淚都流出來,還抱著花京院不放(那個...阿姨?)(小典子!不要叫阿姨!叫媽媽)(欸?!)(放開她!)承太郎把人搶回來抱著(讓我也抱抱小典子啦!)(不要,她是我的)(哼!)聖子賭氣的鼓起臉頰(小典子!快點叫!)(嗯...媽?)(太棒了!!好開心!)聖子從承太郎懷中把人拉回來(妳!)(媽媽要跟小典子一起去洗澡!)勾著人不還給承太郎,花京院尷尬的被未來的媽勾著走。

 

(小典子的皮膚真好~不要遮嘛!明明身材也很好!)聖子硬生生把花京院包在身上的毛巾扯掉(不要害羞不要害羞!)(那個....)(以前明明也常跟我一起洗澡!還有承太郎呢~)(那是還小嘛....)聖子用一隻手摸著花京院的臉(小典子,能再次遇見妳,媽媽真的很開心哦!不只如此,妳還記得小時候跟承太郎的那個約定)(我...)(承太郎一直都很喜歡妳哦!媽媽我看得出來!承太郎就麻煩妳了!不過是妳的話,媽媽很放心)拉著花京院進浴室,喜歡日本文化的聖子把浴室裝潢成澡堂的樣子(來幫我擦背吧!)洗完身體泡在熱湯中(那樣的承太郎,還是第一次見到)(什麼呢?)(承太郎很受女生歡迎對吧!但他卻從來不看任何人一眼,不管多麼漂亮腦袋好對承太郎一心一意,他完全都不領情,只記得妳呢~)花京院聽到臉都紅了起來(以前小你們分離的那次,承太郎對妳說了很過分的話,請妳一定要原諒他,其實他也不想和你分開,跑回家之後哭得稀里嘩啦甚至好幾天都不願意踏出房門)(欸...那個...承太郎?)(對啊!)花京院不敢相信,那個承太郎竟然會因為跟自己分離而哭,知道了這件事之後花京院說不出來的開心,原來從小開始不是只有自己是這樣的心情,那時候的分離,自己也是哭了好久好久,承太郎也是,從浴室就想直接去找承太郎(房間和以前一樣沒變)聖子故意說著,向花京院道晚安。

花京院忍不住快速跑向承太郎房間(承太郎!)打開門看到也剛洗完澡下半身包了浴巾的承太郎(花京院?)盯著看到沒反應(啊!不好意思!!)關上房門,心臟蹦蹦跳個不停,小麥的膚色,健壯的肌肉,水沿著分明的肌肉流下,頭髮還沒擦乾正滴著水(好...帥....)捂著自己發紅的臉(花京院)承太郎從裡面開門(承太郎...)(進來)衣服並沒有穿上,還是保持剛剛的樣子(怎麼了嗎?)(啊...嗯...那個...對了!我的東西呢?)(在這裡)承太郎指著房間裡的物品(我今天要睡哪裡?)(這裡?)(什麼?)(跟以前一樣不好嗎? 以前我們都一起睡不是嗎?)(可是...可是我們現在又不是小孩了)(妳說的對)(欸!放我下來!!)花京院被承太郎扛起,直接往寢室的床放下,承太郎壓在花京院上方(不是小孩了呢...)看著接近的大臉,花京院閉緊眼睛,不是不知道接下來的動作是什麼,只是遲遲沒有感覺,慢慢的張開一隻眼睛,看到放大的承太郎(哈哈哈!)突然噗哧大笑(妳在期待什麼嗎?)(承太郎!!!)枕頭飛了過來,花京院覺得自己的反應太丟臉,也在責怪自己到底有多不要臉的埋進被窩裡(花京院)(走開!!)拉著棉被不願意露臉,不過比起力氣還是比不過承太郎,棉被被扯掉,花京院窩成一團,承太郎躺在她的旁邊(轉過來)(不要)用力將人翻過來(妳好可愛)(....)承太郎抬起花京院的臉接近,花京院並沒有再把眼給閉起來,直直的盯著(閉上眼!這次不會騙妳了!)(....)(真的)捂上花京院的眼,吻上。舌頭交纏再交纏,互相渴望更多(承...太郎....)迷茫的眼神看著承太郎(花京院.....)(不行...等等!不能...別伸進來!!)(為什麼?)(今天不行繼續)(都這樣了,要我停下?)(不是...因為...剛剛...發現...我生理期來了...)(....)承太郎坐起(抱歉...而且..才高中而已...有點..太快)(我喜歡妳,花京院)(我也是哦!承太郎,喜歡你)花京院從後面抱上承太郎(喜歡妳...)(我也是...)(等我一下,我去廁所解決)花京院看到承太郎下身鼓起的部分,羞紅了臉的放開(嗯...)把被子撿起來,躺入被窩。

(花京院...)(嗯...)(不舒服嗎?)(好痛...)(經痛?)(嗯...)(熱可可,要不要喝?)從廁所回來的承太郎看到花京院躺在床上很痛苦的樣子,貼心的去弄了一杯熱飲過來,扶花京院坐起,接過熱可可喝著,承太郎坐在床邊摸著花京院的頭,安撫著(承太郎...)(怎麼了?還有希望我做的事嗎?)(抱歉....)(不用道歉,不是妳的問題,好好休息)花京院背對著躺回被窩,承太郎躺在她的旁邊,大手環向前面抱著,花京院感受自己痛的地方得到溫暖而舒緩,安心的入睡了。隔天發現自己在承太郎的懷抱中,想起了小時候很常醒來呈現這樣的姿勢,伸手摸上那俊美的臉(嗯...)感覺有東西在摸自己,掙扎的張開眼(早安,承太郎)(早安...)伸手揉了眼睛(還不舒服嗎?)(現在還好)連同花京院一起翻個身,正躺著上方是花京院,摸著花京院的頭髮(我不重嗎?)(哼,感覺不到有東西)(嘴真甜)花京院飛快的在承太郎嘴上親了一下,爬了起來(去哪)(洗臉刷牙)說完就離開房間。

兩人打理完一起走向餐廳(早安!小典子)聖子看到花京院馬上來個飛撲(昨晚睡的好嗎?)(早安,聖子阿....)還沒講完就被聖子的手給堵住嘴唇(說了要叫什麼)(媽...媽)(好棒好棒,來吃早餐)花京院被聖子帶進餐廳,三人共進早餐,吃完早餐的花京院本來要被聖子霸占著,承太郎不爽的把人搶走搬回房間,鎖門把自家媽媽關在門外(承太郎,這樣不好吧!)(她很煩)結果,兩天的假日,都因為花京院的生理痛,大部分都躺在沙發,或是床上休息,承太郎只是安靜的陪在一旁。

 

arrow
arrow

    樹懶N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