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體沒事嗎? 要不然請假?)(沒事了啦!今天已經好很多了)承太郎堅持要坐車上學,不斷擔心著自己的身體狀況(承太郎,這兩天謝謝你..很抱歉大部分的時間我都動不了)(沒關係)承太郎攬過花京院,像之前一樣在額頭上落下一吻,幾天的相處,花京院已經習慣了承太郎這樣的舉動,不在感到害羞,而是大方的接受,有時候心情好還會回敬承太郎。就算承太郎宣布自己的未婚妻的存在,禮車前的迎賓粉絲們還是擠成一團在等著,這次,花京院感覺到的確有人惡意針對她,故意撞她把她撞出承太郎身邊,自己個子比承太郎矮小,就算忽然消失了,被那群女人包圍的承太郎也不會注意到她,這次花京院跟之前放學那次選擇一樣的行動,自己默默的回到教室。當然,自己又走的事被承太郎囉唆了一整個中午,好不容易安撫好自家戀人,下午生氣的承太郎選擇翹課,只留花京院回去上課。

 

這樣針對花京院的事情不斷發生,最近,花京院無法在說服自己對於那個老師的行為。

 

(花京院,等等幫老師收齊講義拿到辦公室來)之前的那個國文老師,雖然不情願,只能造作了,收齊講義拿到辦公室(辛苦了)(有幾個人缺交,名單在這裡...)花京院把紙條放在講義的上面,國文老師直接伸手碰觸花京院的手,嚇到的花京院馬上把手抽走卻被拉住(老師...?)(花京院的皮膚真好,有在做什麼保養嗎?)(沒有....)花京院抽不回自己的手,老師往手臂上來回摸著(花京院...啊...妳完全是我的類型...)(請放開!)門被打開了,手機的照相聲(花京院...沒想到妳是這種人!)(不!)一個女同學站在門口,拿著手機照著這一幕,丟下這句話後就跑走了(請放開!)花京院用力的甩開老師的手,飛奔出去找剛剛的女同學,卻沒看到任何身影(怎麼辦...)不安的花京院戰戰兢兢的回教室,看到承太郎出現了(妳去哪裡?)(剛剛...幫國文老師收講義交過去)(哦..那回去吧)(今天...今天你可以自己回去嗎?你看!我是值日生,得留下來打掃)(那我陪...)(JoJo!我們一起走吧!)一群女生擅自勾著承太郎的手(放開!)(JoJo好帥!!)尖叫聲四起,女生越來越多圍著承太郎(煩死了!給我滾!)承太郎越兇女生們就越開心(沒關係啦,你先回去吧!我自己走就可以了)說完花京院就去掃地,承太郎不爽的直接轉頭就走。(我說啊...花京院)(怎麼了嗎?)(給妳個忠告,妳不要太囂張)(我不懂妳在指什麼)(少裝了)花京院被跟自己一起當值日的女生扯著領子(不就是小時候認識有那麼了不起嗎?哼!說不定妳是被JoJo玩弄呢~ 之前國中可是有個女朋友)(女朋友?)(不知道吧!哈!不要以為妳是特別的)(我從來沒這麼想過)花京院打掉抓著自己領子的手,走向反方向掃著地(別怪我沒跟妳說,發生什麼事就不要怪別人)把掃把甩在地就離開(唉...)自己把所有值日工作做完,離開學校已經是呈現橘黃光的日落。

 

(妳真久)從樹上跳下(承太郎!!)(等妳好久)(你不是先走了嗎?)(想跟妳一起,所以在這裡等妳)(抱歉...)承太郎牽起花京院的手(回家吧,我讓車子在前面等)(嗯...)直到家兩人沒有再對話(你沒事嗎?)(沒事..有點累了,明天見,承太郎)(嗯...明天見)

 

(花京院,國文老師找妳,要妳去他辦公室)隔天,在門口被這樣宣達,花京院沒忘昨天的事,並不想過去,決定不理,沒想到一直有人來叫她,不去不行(老師,是我)(進來)花京院拉開門就站在門口(把門帶上)(不能就這樣直接說嗎?)(老師要說很重要的事)花京院拉上門,但並沒有向內部走去(這樣的妳也很可愛哦)老師自己走進花京院說(如果是這種事我要回去了)拉門被老師的腳給抵著,開不了(老師真的有重要的事)老師湊近背對的花京院(請離我遠一點)花京院推開老師(這個...)老師掏出了昨天被拍到的相片(那個是!)(這位同學拍的真是不錯呢,角度姿勢表情...只要加以編撰...妳覺得會發生什麼事呢?)(難道說!)(花京院同學真是色情呢~為了分數來勾引老師.....之類的)(明明是你...!)拿著照片接近花京院(撕掉也沒用,老師可是保有原始檔的)再度接近花京院,手不安分的伸向花京院的裙子(住手....)(這張照片被傳出去沒問題嗎?會被說話的不是我哦!)(不要!)花京院用力的推開(妳就乖乖聽話嘛...這張照片給空條看到了會如何呢?)(承太郎......)(對,不想讓他知道就乖乖配合)(.......)花京院腦中一片混亂(妳可以先回去了,明天再讓我們好好一起玩)花京院飛奔出辦公室,剛好在樓梯轉角撞到承太郎(怎麼了?)(沒....沒什麼....)(才怪,發生什麼事了!)(沒事!)花京院推開承太郎,跑進女廁,今天的課只要一下課,花京院就會飛奔去女廁躲著,承太郎怎麼樣也抓不到,甚至還翹課。

(嘖,那傢伙,到底是發生什麼事!!)承太郎不耐煩的說著(欸,你聽說了嗎?那件事....)(啊~那個婊子的事!!)(對啊!沒想到乖乖牌是裝的,JoJo是被騙的!)(一定要揭穿那個婊子花哈哈哈哈)(喂)(糟了!是JoJo)在咬耳朵的兩人連忙想跑,被承太郎擋在前面(說)(沒有...就...)(說) …..

 

結果這天,花京院早退了。

 

(昨天怎麼了?)(身體不舒服所以早退了)(沒事嗎?)(嗯!沒事)花京院不斷告訴自己不能讓承太郎擔心,硬生生的笑臉承太郎早就察覺了。(花京院,國文老師要妳中午過去)(....)花京院知道自己去了可能會被幹嘛,但是不去那張照片,絕對不想讓承太郎知道。眼看時鐘時針分鐘都指向12點,下課的鐘聲響徹著,學生開心的並桌拿出午餐或是相約去學生餐廳買東西吃,只有花京院心情複雜的,用手捏了自己大腿,痛醒之後深呼吸起身(花京院)(承太郎...抱歉,今天中午你自己吃吧,國文老師找我)才打開教室的門,門外站著承太郎(嗯...我在頂樓等你)說完讓出路讓花京院離開(花京院)(怎麼了?)(沒事...快點來哦)(好)

 

(老師...)(果然是乖學生,快點進來)花京院站在門口不願意移動(怎麼?不聽話?)老師再度拿出那張照片,花京院沉重的往裡面走(很乖很乖)老師拉起花京院的手,上下撫摸著(這雙手果然很好摸....)接下來摸向大腿(花京院...老師好喜歡妳的腿,真美麗,妳看...又很好摸)一直摸向裙底(不要....)(最好不要拒絕...不然這張照片...老師的網頁都開好了,就差一個動作而已哦)(唔....)花京院壓著嘴唇,老師靠著她耳邊不斷吐露令人做噁的氣息與言語(不要咬著那麼緊...老師想聽花京院可愛的聲音....)(不.....)

老師拉著花京院的手向自己的身體摸去(.....承太郎...)花京院含著淚心裡只想著承太郎,但發生了這種事,果然不能待在承太郎身邊了。

“踫”(嗯?!)辦公室的門被用力的踹開(開什麼玩笑?!你是!!)(承太郎!!)(放開)承太郎衝去把花京院分開(為什麼....?)(沒事吧?)(嗯.....)把花京院擋在自己身後(我明明有鎖門)(那種垃圾....你也是個大垃圾呢)(學生怎麼能跟老師這樣說話)(你也算老師嗎?這樣騷擾學生)(空條同學,不知道你是不是誤會什麼,你看...老師只是在拒絕花京院同學的邀約而已)老師拿著照片,極力撇清自己的行為(哦?你的意思是花京院先的?)承太郎看著花京院,花京院極力的搖頭(把妳裙子口袋的東西拿出來)承太郎溫柔的花京院說,花京院一臉疑惑的伸向裙子口袋(這是....)看著拿出是還在錄音的小型錄音機,承太郎拿著展示給老師看(再放來聽聽不就知道了)(把東西給我)老師衝向承太郎,想要把東西搶走,承太郎一個俐落的轉身躲開,按下播放鍵,用手指夾著錄音機,裡面傳出的就是剛剛那不能入耳的對話(空條同學,我還有這張照片)老師拿出照片(那張照片又怎樣)不屑的挑了眉抽走撕掉(沒用,我還有電子檔)承太郎走向老師的電腦拔掉記憶卡還順帶一拳把電腦給揍壞(你!)(我不知道你還存在哪裡,但是這張照片你敢亂來,最後會怎樣我可不知道)承太郎一手捏著老師的頭,用冷酷的眼神看著(但...你最不應該做的一件事..)拉著手中的頭要撞牆,花京院嚇得尖叫閉眼,但並沒有自己想像中的撞擊聲,承太郎在接近牆壁的0.1公分停下(有種踫我的人就有種承受後果對吧?)(你要做什麼...?)(敬請期待)說完老師害怕的腳軟,承太郎牽著花京院離開,然後直接翹課。

arrow
arrow

    樹懶N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