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話18

 

 

(等...等等!承太郎!!)直接把人帶回花京院家,一路被用力的牽著,花京院的手已經烙上紅色的印子(為什麼不說?)承太郎生氣的把花京院壓往牆,花京院從沒看過承太郎發這麼大的脾氣(不想說...)(難道我沒發現妳就真的打算讓那個垃圾碰妳嗎?)(怎麼可能!)(如果我剛不在,妳又打算如何?)(.....)(還是說我壞了妳的好事?)承太郎放開花京院,花京院不敢相信承太郎竟然說出這種話(原來在承太郎眼中,我是這樣的人?)這句話深深刺傷花京院(我從來沒有想要跟你以外的人發生這種肢體接觸....)花京院奔回自己房間,只聽到承太郎在玄關怒吼一聲,花京院看著小時候承太郎送的海豚吊飾(果然我不是那個能站在你身邊的人...)鎖著的房門被承太郎踹開(承太郎!你做什麼?)(我從沒那樣看過妳,剛剛說了太過分的話,向妳道歉)(承太郎...不用了,不是你的錯,我覺得我們可能還是不適合在一起,而且還讓老師碰過了)(我不介意,是那個混帳的問題)(每天看到你被女生包圍,她們擅自挽著你的手,把我推開你身邊,想盡辦法不讓我跟你走在一起,每次看到這裡都在抽痛,而且,你只是在玩我對吧?)(我是認真的,從來沒有玩妳的想法)(她們說你有女朋友,只是在跟我玩!!)(女朋友....?)(別再騙我了!!)(我說啊...那個是誤會,我現在的女朋友是妳,也只有妳而已)(大騙子!)(我沒有說謊)承太郎拉過花京院吻上(我從來沒有要玩妳,那個是誤會,我二哥害得)(....)(我只屬於妳,對不起,讓妳痛了這麼久)承太郎用手指著花京院的胸口,花京院隱忍的淚水掉了出來(花京院...)承太郎吻上,這個吻伴隨著一點鹽分。

 

不安分的大手從大腿探入群內(等..)花京院阻止那隻手(怎麼了?生理期過了才對)(剛剛...被....)(那個混蛋!)承太郎把花京院推倒在床,將那兩隻纖細的腳拉起,花京院嚇得連忙拉住裙子,承太郎用嘴咬著脫掉花京院穿的白色長襪,拉起一隻腳,在腳背親吻一下(我空條承太郎永遠屬於妳花京院典子)發下了一個誓言,開始慢慢從腳背啃咬上去,在大腿內側留下了屬於自己的印記,拉著花京院的手,讓她放開裙子(承太郎...嗯....)(我來幫妳消毒,讓妳只留下我的味道)將花京院翻身,雙腳跪著,臀部翹著整個露出(不要....)抓了枕頭緊緊抱著,承太郎不聽抱怨,在那滑嫩附有彈性的蜜臀上,咬上一口(啊!)吃痛的叫了一聲,隨後舔著蜜臀上的齒印,從痛的感覺轉成濕熱的舌(妳真色....)承太郎摸上內褲,已經滲出濕黏的透明液體(嗯....)(妳只能屬於我)拉開內褲,看著那粉紅色的花園,一張一合,用嘴舔弄著(啊!承太郎...不要!!啊啊!)呻吟聲埋沒在枕頭裡,花京院不敢相信自己發出的這種聲音,覺得很羞恥,埋在枕頭裡,搖著頭,抵抗不了快感,承太郎挑逗硬起的點(啊!不行!很髒!)連花京院自己的身體都不知道還有這樣的機關,只在教科書上看到圖片過,承太郎壞心的玩弄著,來回舔著溢出液體的縫隙,時不時加入吸允的動作,花京院的腦中混亂著重複這句話“自己的那邊被承太郎舔著”的同時(啊!)花京院迎接了第一次的高潮,抽蓄的身體,不斷流出的透明液體(花京院...)身體癱軟,承太郎向前頃(妳好棒...)啃咬著泛紅的耳朵,舔弄著耳垂(唔...承...承太郎...)還在調整呼吸(很舒服?)(好奇怪的感覺....而且...那邊很髒!你還舔!)花京院賭氣的說著(我說了要幫妳染上我的味道)(啊!)承太郎手一指插入(裡面好濕)慢慢的抽插(妳是處女吧! 但為什麼這邊這麼容易就插進一指?) (不..不知道...啦!....恩唔...) 承太郎又加入一指(嗯!)扭動下半身,異物感很強烈(哈...哈....)(痛嗎?)(也..不是....)不是痛感,但跟剛剛被舔弄的感覺又不一樣(花京院....放鬆,妳會更舒服的...)承太郎用另一隻手挑弄硬點(啊!....嗯...不要!!)裡面找到敏感點手指不斷頂著按壓著,外面的敏感處被手指快速摩擦著,雙重快感刺激著花京院,緊緊的抓著枕頭,忍不住的呻吟聲不斷露出(不要....不行啊!要!要....啊!)再度高潮,停下動作,承太郎從手指感覺花穴的收縮,大量的液體在手指抽出後牽連留了出來(承太郎....承...太郎...哈..哈...)意識迷茫的花京院,嘴裡叫著承太郎的名字,承太郎把人翻面,解開花京院制服扣子,花京院反應過來拿著枕頭擋著(不要擋)抽掉枕頭丟在旁邊,枕頭沒了換手擋著(....)(不要看....)承太郎用一隻手抓住花京院的手,往頭上抬(嗯....)吻上,堵住花京院的嘴,空出的一隻手伸進制服裡,隔著內衣揉捏,感覺花京院不在掙扎,放開了雙手,溫柔的摸著她的頭(嗯....啊!)手伸向後面解開內衣的扣子,將內衣往上拉,露出已經被玩弄站起的粉紅(不要看啦!)花京院害羞的說著(很可愛)承太郎俯下身用舌頭挑弄吸允著,另一邊的粉紅被手指快速彈著(承太郎.....啊!)十分敏感,這邊也是第一次被這樣玩弄,看到花京院的表情,承太郎忍不住了,起身脫掉自己的長版外套,解開皮帶拉開褲子拉鍊,隱忍很久的碩大彈了出來(好大!)花京院驚呼了一聲,比健康教育課拿來示範的假物品的尺寸大多了(謝謝稱讚)花京院看著承太郎拿出準備好的套子(承太郎....)著裝好再度壓上花京院,碩大頂著花穴(等等....)(等不了!)(這麼大!進不來的啦!)(可以...放鬆一點)承太郎用一隻手扶著自己的,對準慢慢的用力進入(啊!好痛...好痛!!!)(放鬆一點)前端才進去,承太郎隱約看到有點血絲,暫停動作看著喘氣的花京院(前端進去了!但是如果妳不要的話,我現在就停手,很痛吧...)承太郎溫柔的說著,手指撥開被汗水浸濕的前瀏海,輕輕吻上,花京院張開眼看著承太郎(....)(不想要可以直接說)承太郎再度強調一次,花京院看到承太郎額頭也滲出忍耐的汗水,伸手繞到承太郎脖子抱住(繼續....我喜歡承太郎....最喜歡了....想要繼續......)(花京院....)承太郎聽到這樣的告白真的很開心,一隻手撐在花京院的腰下方(我要繼續了哦)(嗯....)慢慢的往自己的下身壓(痛就咬我,不要咬住嘴唇)承太郎抱緊花京院,慢慢的繼續進入,花京院咬住承太郎,最後承太郎一個用力,碩大全部插了進去(哈....哈.....)花京院喘著氣(謝謝妳,花京院....)承太郎在花京院額頭上親了一下(承太郎....)(全部進去了...妳好棒....)(太好了...承太郎...承太郎)花京院主動吻上承太郎,積極的交纏對方,承太郎開始緩慢的抽插(啊....啊!嗯)(妳好棒...)花京院扭動著腰(想要....)(嗯...滿足妳)承太郎開始加快速度,在一起頂入狠狠撞在花京院的敏感點(啊!那邊...!那邊!!)(舒服?)(嗯!啊!)腰大幅度的畫著,整根抽出再插入,每次都故意頂在敏感點上(妳看...妳的身體好色....)承太郎一手玩弄著胸前的粉紅,一手伸向交合處舔弄過的硬點,快速摩擦(啊啊啊!不行!這樣...)花京院拱起身體,體內的敏感點被刺激著,外面跟胸前也被挑弄著,快感直衝腦門,躲不了(好棒...收的更緊了!!!)承太郎也忍不住,放過底下的硬點,專注在抽插上,手抱著花京院的腰,微微抬起,讓自己更好進入(啊!承...承太郎!!不行!要....要去了!!!)(典子....)承太郎吻上花京院(嗯唔!!!)高潮的呻吟變成悶哼的聲音,將花京院的腰壓向自己,挺到最裡面後射了出來,花京院也達到高潮,結束不了的長吻(花京院....)分開才發現花京院昏了過去。

arrow
arrow

    樹懶N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