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花京院揉著眼醒來(已經晚上了....)發現自己被承太郎抱著,想起不久前的事,臉紅的埋入(承太郎.....)偷偷瞄著(真的...很帥....)仔細感覺自己的一隻腳跨在承太郎身上,所謂的戀人睡姿,但扭了一下覺得下體怪怪的(嗯....花京院....)(承太郎...等..等等!!)花京院感覺體內的東西有動靜(不要這樣誘惑我...再一次)承太郎翻過身壓著花京院(等一下!!!)花京院驚恐的推著承太郎(你!一直...沒有拔出去!!)花京院看到自己的下體跟承太郎還交合在一起(很溫暖不想離開)承太郎輕吻著花京院的鎖骨,理直氣壯的說著(...嗯!哪有這樣的....萬一...萬一....)(?)承太郎疑惑的看著花京院,花京院臉紅的將頭撇向另一邊(到時候你可別說鬆掉了你不喜歡,然後拋棄我.....)承太郎愣了一下,輕笑了兩聲,抽出體內的碩大,處理掉剛剛的套子(絕對不會)在花京院耳邊說著(哪裡聽到這種話的?)(不要舔...嗯...談話節目說的....很多外遇劈腿的理由嘛....)(妳真可愛...)承太郎溫柔的笑著,花京院看著他(我不會拋棄妳,也不會劈腿,不會再讓其他女生靠近)(嗯...)承太郎再度將花京院的雙腳彎曲,手摸上私密處,分開唇型部位看著(別...不要看!)(放心,還很緊呢...)玩弄一下,再度分泌出液體,承太郎也硬了,套上新套子,直接插到最裡面(啊!突然!!不要!!!)(這裡還是很緊,放心吧!)(等一下...啊!嗯....啊!)(只能記住我的形狀,好好感受吧!)前後前後進出著,快感慢慢回來,承太郎故意用力的頂在花京院的敏感點(嗯啊!承...承太郎...)花京院不由自主地將胸部抬高 (承太郎...) (這邊也想要?) (恩...想要...好舒服!) 承太郎保持進出的活塞運動,吸允著花京院一邊的粉紅,用舌頭壞心的舔弄(嗯! 好舒服...啊!) 另一手用手指彈弄,加入兩指摩擦,偶爾還用指尖搓弄頂端 (舒服嗎?) (恩...啊! 舒..舒服....) 忍不住的呻吟,興奮的淚水掉了出來,口水也因為開著嘴呻吟呼吸而流了出來 (花京院...嗯....好緊) (承...承太郎...喜歡...好喜歡你) (恩...喜歡...要...嗯!) (承太郎...! 承太郎! 阿阿啊!) 花京院緊緊抱著承太郎,兩具達到高潮的身體,喘著氣互相感受餘韻的快感,承太郎吻著花京院,像是稱讚的撫摸著她的頭 (承太郎...) (嗯?) 承太郎陶醉的碎吻花京院的臉龐,被承太郎弄得養的笑了 (承太郎...很癢...別弄了) 承太郎抽出處理套子後把花京院拉起抱著 (舒服嗎?) (問這什麼問題...) 花京院別過臉 (花京院) (幹嘛啦...沒營養的問題我不回答喔) (妳明明就很強,反擊不就好了) (...) (別裝了,上次看到了,柔道黑帶劍道也不是拿到五段嗎?) (怎麼可能對普通人隨便使用) (要保護自己..)承太郎壓下花京院,兩人躺在床上,把花京院攬進懷中(妳可是我選擇的人,拿出自信)在額頭上吻了一下,花京院抱緊了承太郎(嗯....)

 

在休息一下的兩人起身隨意弄了點簡單的晚餐,今天承太郎賴在花京院家不回去,隔天兩人一起上學,果然在途中等著承太郎的女生們又圍上,把花京院擠到旁邊(花京院)承太郎轉身拉住花京院,並牽著她走(JoJo!!)(吵死了,給我滾遠一點,再敢把花京院擠出去,走著瞧....)留下狠話跟愣住的女生,花京院被承太郎牽著保護好好的到教室。

 

(妳是花京院對吧?)一群高年級的學長(嗯..我是)只不過趁承太郎翹課的時候去打掃然後在準備上頂樓去找人,就先被人找上(能跟我們走一趟嗎?)(我沒有理由跟你們走,不好意思)花京院說完借過的要離開,卻被抓住(放開!)還請你賞臉了)花京院掙扎著,對方的力道越來越大,花京院直接把人摔了出去(妳!)(我還有事...)想要快速離開卻被埋伏的人偷襲,昏了過去。

 

(呦!好久不見...JoJo,別激動別激動)才從頂樓回來就發現抽屜有張紙條,本來不想理會,卻發現花京院人不見了,造著紙條來到一間破倉庫,花京院被綁著,而且還昏了過去(之前真是受你照顧了)(哼...少廢話)(放心,我們沒有對她出手)花京院慢慢醒來,頭還暈暈的,眼前模糊的慢慢對焦看到承太郎跟意識到自己被綁著(你們想怎樣)(還用說嗎? 給我打!)一聲令下,一群人向承太郎衝了過去(勸你別還手,不然她...怎麼樣我可不管哦!)扯著花京院的頭髮拉起(痛....)(給我住手!!)承太郎挨了一拳,嘴角滲血(承太郎!)(哈哈哈哈,很棒很棒!繼續!)(住手!別打了!!)花京院叫著,看著承太郎只能防禦的挨打,主事者很開心的笑著(叫你們住手是聽不懂人話嗎?)突然出現了一股低氣壓,動作停了下來(花京院....?)連承太郎也驚訝到(妳怎麼...掙脫的!!)花京院站起整理了服裝(你以為區區的繩子能綁住我嗎?做好覺悟了嗎?)那個文靜瘦弱的少女現在發出與氣質相反的惡氣(等等...啊!)一個俐落的踢腿,正中主事者(可惡!臭婆娘!)一群人朝向花京院衝過來,被承太郎攔住(謝謝你們的招待)花京院的戰鬥力想不到那麼的高,等到停下動作的時候是周圍躺滿了屍體(會不會死了啊?)花京院蹲下來看了情況(怎麼可能)(呵呵,是呢~那現在怎麼辦?)(綁回去,我有事找他們)(他們已經這樣了應該不會再來了吧?)(不,不行...)承太郎轉頭去播了一通電話,花京院注意到了躲在箱子後面的動靜(妳是...)看到想在後面縮著在發抖的女生,是曾經故意弄自己的其中一人,花京院伸手(啊!對不起對不起!)害怕的抱著頭(起來吧!)女生偷瞄了花京院,示意她趕緊起來(花京院,等等車子會來,跟我回家一趟)(好)(她?)(剛剛就躲在這裡)(手機拿來)(你要做什麼?)(怕她錄影照片)承太郎伸手要了手機,女生害怕的顫抖把手機交了出去(我沒有照相也沒有錄影錄音....)(承太郎...)花京院阻止承太郎要繼續的手,搖了頭(看在花京院的面子上,我相信妳,但要是...)(我不會做,絕對不會)女生害怕的雙手發誓(承太郎少爺,花京院小姐)(哦,就是這群人,還有她)(是的)看到下車的管家拿著繩子,熟練的綁住這群昏迷的人,被一個一個丟上了車(少爺小姐,這邊請)(妳也過來)承太郎叫著那個女生,女生害怕的上了另一台長形禮車。

(有受傷嗎?)承太郎拉著花京院的手檢查著(這裡有被磨破,那群混帳)(這種小傷沒事啦,倒是你)花京院掏出了手帕,擦掉了承太郎剛剛挨揍的傷口(很痛吧!)(沒事)(抱歉...如果我在早...)(妳可真壞心)(呵呵,被你發現了)承太郎倒在花京院的腿上,拿帽子蓋住臉(承太郎,抱歉啦,抱著一點點想要被英雄救美的情境)那個女生看著眼前的畫面聽著對話露出滿臉的問號,用顫抖的聲音問(什麼意思...?)(其實我早就解開被繩子綁住的手,早就可以自行脫困,害承太郎被打真是感到抱歉)(嘖...)承太郎不爽的咋舌(妳....)(妳們最好別再捉弄她,好心提醒妳,這傢伙可能比我還強)承太郎恐嚇的說著(比你強是不可能的,別把人說的跟怪物一樣,我不會隨便動手,妳放心吧)花京院向女生露出笑臉,但在女生眼裡看起來可能變成一種威脅。

arrow
arrow

    樹懶N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