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承太郎,到了)承太郎坐起(妳先出去)有管家開了車門,承太郎走在最後下車(今天怎麼到這裡?不是要去你家嗎?)(大哥有事)花京院小時候常常來的關係,以前這家兄弟都認識她,除了小妹Giorno當時還小,以前兩人還很常跟其他兄弟一起玩。 承太郎走在前面,時隔這麼多年,再度踏進本館的花京院,對於這裡的印象很薄弱,只知道這裡更大更像迷宮。(承太郎哥)(哦!妳回來了哦)(嗯,剛放學....)眼前站著金髮少女,水潤的大眼看著承太郎後面的人(花京院...這是大哥收養的小孩,以前還很小,沒什麼印象吧! 她叫Giorno)(你好,我叫花京院典子)再次介紹(你好...)(大哥呢?)(在客廳)(對了,以後要叫她姐,她是我未婚妻)(等!承太郎!!)(姐姐)Giorno拉著花京院的群擺說著(欸...嗯!請多指教)Giorno的手牽著花京院(承太郎哥,那她呢?)看著那個女生(妳不用認識她,她不重要)(知道了)Giorno牽著花京院走(這傢伙不常親近人,看來她很喜歡妳)花京院開心的回握Giorno(姐姐我帶妳去)承太郎走在後面,來到Jonathan的所在位置,Dio也在。

 

(大哥,我回來了)(歡迎回來)Jonathan放下手中的茶站了起來(呦!好久不見承太郎!!)(別鬧,你怎麼會在這)Joseph搭著承太郎的肩(我回家也不行哦)(.....)(呦!Giorno也回家了啊!啊~妳....是...小典子!!小典子耶!好久不見!!)看到了Giorno牽著的花京院,興奮的放開承太郎,衝去抱起花京院轉圈(Joseph哥!好久不見!!)花京院以前很喜歡被Joseph這樣做,長得比較高的Joseph舉高起來能看見不一樣的景象(好久不見!好久不見!變漂亮了!!啊!好痛!)被承太郎揍了一拳(放開)把花京院拉進自己懷中,Joseph摸著頭上的冰淇淋(不好意思,打招呼晚了,Jonathan先生)(跟以前一樣叫我就好了,不用那麼見外,聽聖子說還是承太郎的未婚妻不是嗎?)(啊....)花京院害羞的低下頭(太快了吧!!承太郎!你)(哼!)(不過,我也一定會追上你的!看!小Caesar!!)Joseph衝去剛好開門回來的Caesar(幹嘛啦!突然間!!)被拉著到承太郎面前(你終於找到人了哦!)(哈哈哈哈,我是誰啊~)(好了,你們等等在打招呼,先處理要事)Jonathan出面,走向一個無關緊要站在角落發抖的女生(其他人已經醒了)Dio看著被綁回來的一群流氓(你們要幹嘛!!!)一群人醒來發現被綁著,Dio用恐嚇的眼神看著(閉嘴)嚇得緊緊閉嘴不敢出聲(承太郎,你之前說的東西呢?)(在這裡)花京院看到承太郎把之前的錄音機交給Jonathan(請問....)(典子什麼都不用擔心,安心的交給我們家吧!)Jonathan是個溫柔的男人而且很可靠,像這種家人被欺負的事,絕對不會輕易饒過對方,而Dio不喜歡跟其他人接觸太深也常罵Jonathan太過好說話,但自己也是默默在後面支持這個Joesta家族的一分子,這兩個出馬,沒有什麼事搞不定,花京院擔憂起這些人的之後。

 

(我回來了!大哥...你說的人我帶回來了....嗚哇!怎麼大家都在....)最後進來的是仗助,被家族聚在一起的情境嚇到,後面跟著的竟然是之前向花京院出手的國文老師(歡迎回來,進來吧!還有那邊那位老師)花京院下意識躲到承太郎後面,Giorno發現花京院的異狀,跑去牽起她的手,承太郎Joseph仗助讓出一條路,通向Jonathan(歡迎來到Joesta家)Jonathan說著(仗助,謝謝你幫我把老師帶來)(大哥的要求沒什麼...只是....)(接下來,讓我們好好的來談天吧!)

 

(Dio)(這個是什麼,你應該很清楚吧)錄音機在Dio手上把玩著(那個...那個是....)(你有權保持沉默...但裡面的音檔...我已經確認過了)(這是....)(你身為一個老師,學生如此信任你,你竟然放任自己的慾望)Jonathan斥責的說(我知道錯了,絕對沒有下一次,我保證,所以請...請放過我吧!....花京院同學..對不起...真的很對不起....)老師跪在地上說著,最後還爬向花京院面前哭訴道歉著(老師,你可能誤會了,不只典子的事情,還有一件更嚴重的事情...)承太郎拉著那個女生到前面,Dio拖著那群被綁住的流氓到老師面前(老師,你應該認識他們吧?)(不...)(都是老師!全部都是這個老師威脅我這樣做)女生軟腳的跪著地(她是這麼說的哦!那你們呢?)Jonathan問著流氓們(我們是跟那邊那個JoJo有仇才..才這樣做)(跟這個老師沒關係的意思嗎?)(沒有!)Dio丟下一疊照片(你們是接到老大命令才這樣做的,當然不認識這位老師)照片中有老師跟黑幫老大在講事情,桌上放著的是花京院跟承太郎的照片,一清二楚的被拍了下來,還有幾張是老大跟這群流氓的照片(別裝了,已經派人調查過了)Dio冷冷的看著老師(......)什麼話也說不出口(可惡!!)其中一個流氓用藏著的小刀割壞繩子掙脫,拉了年紀最小的Giorno做人質(不要過來哦!過來我就殺了她)(Giorno!!)花京院害怕的叫著,Giorno倒是很鎮定(把相片處理掉,放開人)一隻手挾著Giorno,另一隻手拿著刀揮著示威(哼哼哼哼哈哈哈哈)Dio大笑著(笑什麼!這可是真刀!!!)Dio不慌不忙的拿出手機照了相(神經病啊!我手上可是有人質的哦!!!)(唉,真是麻煩)(你說什麼!!)承太郎的抱怨完全激怒流氓,花京院慌張還訝異承太郎的冷靜反應(嗚噓~好可怕哦!小Caesar…)(不做點什麼嗎? 那是你妹妹欸)(人家怕怕)Joseph上演一齣三流的肥皂劇,流氓越來越害怕(你們這家到底算什麼!!一群神經病...)(我建議你最好還是放開Giorno,不然罪行可不只這樣)(少囉唆!...讓開!)(你...膽子真大!敢抓我家小妹)仗助生氣了,語氣十分帶有威脅(小妹啊~別玩了!事情還沒處理完呢~)Joseph隨性的說著,Giorno的大眼看了一下,表示知道了點了頭,然後手抓上挾著自己流氓的那隻手,用力抓著指甲陷了進去同時,腳用力的往後踢流氓的小腿,痛的流氓鬆手(可惡的小鬼!)拿著到要刺剛站好的Giorno(啊!)被仗助用手刀打了手,痛的鬆開,Giorno調皮的把刀子踢走,承太郎從後面用大手抓著流氓的頭壓在地上(好痛.....)Joseph蹦蹦跳跳的來到被壓著的流氓,不知道從哪裡掏出手銬銬上(本來還想拿來捉弄小Caesar的~痛啊!)聽到這句話,Caesar往 Joseph的頭上揍一拳(最好別讓我看見這種東西)威脅的說著(好啦好啦!) 花京院呆呆站著,自己到底跟多不得了的人交往。(Giorno,有受傷嗎?)(沒有)(妳看,真是一張不錯的照片)(請刪掉)(不要)Dio揮弄著手機的相片。

(好了,老師,你還有話要說嗎?)(你們不要以為這樣對我....能被原諒!!走著瞧)(真是學不乖....)Dio不滿的碎念,Joseph將藏著的錄影機拿出來(那我們就法院上見,本來想要私底下合解的,還有妳...這次我們原諒妳,只是妳應該知道如果說出去會有什麼後果吧? 不准在欺負典子)Jonathan看著女生說著(不會講..絕對不會)(很好,仗助,聯絡警察)(知道了)(好了,沒事了,交給你善後了)(遵命,晚餐已經準備好了)(謝謝,我們移駕餐廳吧)交給管家後,Jonathan讓家人們移駕到餐廳。

 

(Dio後續就交給你了)(知道)(承太郎,典子有受傷嗎?)(沒)(我沒事,謝謝)(典子...是花京院嗎?!)(仗助,你發現的也太晚了吧....)(別笑啦二哥,剛剛情況那麼複雜,我怎麼可能發現啦!)(仗助長大了呢,以前明明還比我矮)(當然!哈哈哈)(Joseph,Caesar….)(哦啊!小典子,跟妳介紹,她是我女朋友..小Caesar)(你好)(你好,我是花京院典子,Caesar小姐)(小姐就不用加了啦!叫她姐姐也都Ok)(我也覺得不用加,而且是承太郎的女朋友對吧!)(啊...嗯!)(這樣大家都認識,典子,想來隨時可以來玩,這個家跟以前一樣歡迎妳,聽說妳現在一個人住,如果遇到什麼事都可以跟承太郎說,不要客氣)(謝謝Jonathan哥)(好了,難得今天大家都在,開動吧!)用完餐後,警方在Joesta家中對承太郎與花京院進行詢問,結束時間也不早,今晚留宿承太郎家。

 

arrow
arrow

    樹懶N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