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文(連載中)
*迪奧、西薩、花京院、露伴天生女體注意
*喬斯達兄弟設定
*藝人paro
*R18

*感覺可能跟夢遊仙境篇很像,但其實完全不一樣

 

----------------------

 

 

「住手吧!現在收手還來得及...不要做傻事!!」「不要過來!我已經什麼都沒有了!」「求妳了...快點...快點回來啊!」男人越是靠近,女人就越是往後退,終於被逼到絕境,在退一步就會掉入海中「不要...不要!」女人哭著大喊「冷靜一點!...想想這些妳的家人...想想妳的愛人...」「那種東西不存在!!!從一開始我就沒擁有過!」「不...」「謝謝你...但我累了...再見」「不要!!!」女人帶著看透一切的笑臉往後倒,掉入海中,男人衝去也來不及拉住那雙纖細的手,在浪花中失去女人的身影...

 

「好!卡!辛苦了!先確認畫面!」「沒事吧JOJO」「沒事!妳最後的演技還是一樣的完美,艾莉娜」女人落入海中的畫面只是一個人偶掉下去,正式剪接只有錄男人衝去的部分,從棚子中出來搭話的就是飾演女主角的艾莉娜

「呦!兩位主角!」「導演!」「收工了!最後的畫面超級棒!完全沒問題」「謝謝導演」「各位同仁辛苦啦!!這場是最後一場!!!喬納森,艾莉娜殺青」「大家辛苦了」「辛苦了!」分別送上一束花祝賀,喬納森艾莉娜兩人互相握手,感謝這次的合作「你們兩個,慶功宴的時間會在另外通知!」「謝謝導演!」

「耶!!!」現場一片歡呼,兩人在歡送下先行離開拍攝現場。

 

「這次合作也好愉快」「是呢!與JOJO對手戲很輕鬆」「妳也是啊!」「彼此已經很有默契了...這是第幾次合作?」「忘了..10?」

在回程箱型車上聊天,以往兩人合作過各種類的影集電影,這次開始演的是一齣愛情悲劇電影,跟導演合作也有過經驗,在兩人演出默契下,總是很快就能收工

「我接下來還有工作...那就先到這裡」艾莉娜跟著經紀人準備下車「JOJO,合作愉快,希望還有機會能一起合作!」「我也是!工作加油!」

常常出演男女主角,也常為了戲劇宣傳在電視上被塑造成螢幕情侶,事實上,私底下的關係也是好朋友,常常被網友猜測一定在一起,也常會有狗仔隨行準備拍獨家新聞。

 

「JOJO,要直接回家嗎?」「嗯...麻煩你了,今天他們在嗎?」「今天喬瑟夫下午有平面攝影,承太郎要進錄音室錄新曲,仗助今天沒工作去上學了」喬納森看了手錶「應該也快下課了吧,去校門接仗助吧!」「知道了。」

經紀人Spw,管理喬納森四兄弟的演藝行程,十分能幹的經紀人,是喬斯達經紀公司不可或缺的一員。

喬斯達經紀公司是一個歷史深厚的演藝家庭,流著血緣關係的家人幾乎都在藝能界大方光彩,而此經紀公司除了嫁進來與入贅的老公老婆之外,是不可能簽約其他人入旗下,是個非常特別的經紀公司。

藝人不多卻能在藝能界生存,全都是這個血統出生的藝人十分優秀也十分有才,甚至能左右整個圈子的龐大公司,現任的社長就是喬納森,上代去世之後,一切都交給他來管控,作為社長又作為演藝圈的無人不知的存在,工作能力十分能幹的喬斯達。

 

「仗助!!」離校門有點距離,大老遠就能看見凸出的仗助與包圍他的一群女生「哦!Spw叔叔!」站在電線桿旁邊等著,仗助向女生道別掙脫跑向「今天沒工作才對啊?」「你晚點有約?」「是沒有~打算回家,既然叔叔出現了,我就順便搭個便車」跟著Spw走,為仗助開了門「呦!仗助」「哦哦哦!!!大哥!!!」仗助看到車內的人影,興奮的上了車,Spw再度啟動車子

「大哥今天怎麼會來?」「收工了,想想時間差不多,就來接你了!」「謝謝大哥!」喬納森很想下車等仗助卻被阻止,只要一出現一定會造成大暴動,所以才換人等「仗助,以後稍微注意與女生的距離」「是她們每次都圍上來的」「還是注意一下,被說話可沒那麼好解釋」「我知道了~」

 

回到家衝出來的是喬瑟夫「Spw~~」大叫經紀人的名字「你又做出什麼蠢事了...」看這個反應,早已熟悉的回答「才沒有!!!今天很順利!!!...大哥!仗助也回來了!」「嗯...我回來了」「二哥我回來了」兩人推開喬瑟夫進門「所以發生什麼事?」繼續追問「我拿到下一期雜誌的拍攝!」「真的嗎?」「真的啦!過幾天你去一趟處理後續!」「我知道了!」

進到那寬敞的客廳「大哥他們呢?」「回房間了吧?...今天晚餐要吃什麼?」「大哥也回來了...壽司!!好久沒吃了!」「我覺得不錯,Spw可以幫忙訂嗎?」「好的...」「喬瑟夫,打電話問承太郎要不要回來吃」「好滴~」

從樓梯上換了衣服走下來的喬納森,馬上就同意這件事「什麼什麼!今晚吃壽司?!我要最高級的!!!」仗助也從樓梯上下來,抱在自家大哥身上「仗助!你也長大了嘛!」感嘆自家弟弟的身高與重量,跟小時候輕易的背著完全不一樣

 

「我回來了...」推開客廳的門進來的是背著電吉他的承太郎「哦!正好回來!承太郎今晚吃壽司~」「好!」背著吉他往樓梯上走「大哥..」「歡迎回家」「嗯...」本來話就很少的承太郎,上樓梯回自己房間放東西。

 

「難得你們四人都在呢!」為四兄弟倒茶,放在加大的長L形沙發前的桌上,大液晶電視正剛好播著仗助代言的飲料廣告「難得大家晚上都沒工作」「喂喂!仗助,那什麼生硬的笑容!」「別看啦!轉台轉台,好丟臉」「哼...」歡樂的聚在一起吃飯已經多久以前,SPW雖然是經紀人,現在看起來比較像保母,大大小小就算不是工作上的事,他也會做,當然不包打掃之類的,他的年齡也只比喬納森在長幾歲

「壽司來囉!!」提著外送到的四大盤壽司進來,仗助跟喬瑟夫上演壽司爭奪戰,喬納森開了一瓶香檳「你不能喝! 小鬼!」「哼! 誰稀罕!!」「好了! 別在欺負仗助!」出聲制止一職都是喬納森的責任,承太郎只在一旁靜靜的看著

 

「最近工作怎麼樣?」身為社長好歹也得知道一下「我最近都是拍攝工作比較多,下個月有一場時裝秀要走...大哥!我今天還接到下期雜誌的拍攝」「很好! 要注意身體喔!」「新專輯的上市日期已經確定,最近開始著手錄音及唱片設計」「承太郎,在讓我聽聽看你的新曲子!」「好!」「仗助你呢?」「欸.. 固定的那家少年時尚雜誌的拍攝工作,有一個廣告正在跟SPW叔叔敲定」「那學校呢?」「學校!! 很好...很正常...」「喂! 仗助~ 你很心虛喔!」喬瑟夫架著仗助的脖子說「才沒有!!!」「發生什麼事了嗎」「就..之前一陣子都在演戲,學校幾乎都請假,這次的考試挺慘的...」「有不懂的地方可以拿出來問我們」「真的嗎?! 謝謝大哥...啊...還有一件事...」「什麼?」「學校要的三方面談」「喔! 你也差不多要準備考大學,雖然已經高三,我在你高二的時候沒去成,這次我一定會抽空去,把時間告訴我」「下禮拜...四」「好...SPW下禮拜四幫我空出時間,我要去仗助學校做面談」「喬納森,下禮拜四早上開始有品牌代言的攝影...」「放學前來的及就行」「這...」「那不然我去啊!」「喬瑟夫,你那天有兩場拍攝工作」「欸~ 這麼多!」「那我?」「承太郎,你那天有專輯企劃的會議」「沒關係啦! 哥哥! 我再去跟老師說」「抱歉了...仗助! 麻煩你再去跟老師約另外的時間」「好的!」

 

「Spw,怎麼了?」晚上11點,弟弟們都回房間,在客廳的只剩喬納森跟Spw「JOJO,不好意思,明天你能出席那個會議嗎?」「什麼?」「一部準備要開拍的戲劇,想請你接下男主角」「哪一部?」「愛在夕陽落下後」「那部...我記得不是找另外的....」「原本敲定的主角因為車禍暫時住院沒辦法出演,可是那部大部分都已經敲定...因為還要去國外取景」「什麼時候開拍?」「第一場戲預計下禮拜開始」「這麼趕?」「所以對方導演剛剛打電話來拜託,說希望你能接演」「可是...」「當然,明天的會議結束後,你可以決定要不要接」「我知道了」「休息日再補給你」「那種事沒關係啦!你才都沒有休息日呢~」「JOJO...」「怎麼了?」「這部戲的女主角很大牌...而且很不好惹」「誰?」「迪奧」「迪奧...哦!那個童星出生就一直在演藝界發展的大明星,現在還身兼模特兒」「對,有傳言說她脾氣很大」「我沒事啦!不過如果確定合作,這可是我們雙方第一次,就要挑戰愛情戲,真的有點難度」「很多演員拒演就是因為她」「真的嗎? 可是看她的演技很厲害,電視上看到的」「當然是拍戲現場的狀況!而且...跟你以前到現在合作的女演員類型相差十萬八千里」「我是覺得不用這麼擔心啦,明天就知道了!」「嗯...明天早上11點來接你」「好,晚安」「早點休息」

Spw沒跟四兄弟住一起,反倒是住在旁邊的事務所裡面,事務所的員工通常負責處理合約會計行程管理與接送,而最大負責人就是Spw。

 

「現在開始進行拍攝零時會議,由於原本預定出演的男主角現在出車禍無法參演,現在這場會議就是讓喬納森先生快速了解整個拍攝流程計畫劇本等... 」製作人手往旁邊比,喬納森站了起來「我是喬納森,請多指教」「到時候再請您做決定」「好的...我知道了」喬納森備感壓力,在這麼緊急的狀況下,他變成最後一根稻草一樣,被現場工作人員投以渴求的眼神

「請問...女主角...?」「現在立刻請人去聯絡了,請稍等一下,這個是劇本,還請您先過目」「好」喬納森看著劇本同時也在偷偷觀察現場狀況,細小的聲音傳入耳中,好像是迪奧還聯絡不到,雖然自己在演藝圈已經頗有輩分還是經紀公司的社長,但在名叫迪奧的女演員可還在之下,演藝年齡根本無法比較,對於見到迪奧該不該叫前輩,自己還在思考這樣會不會失禮。

將近過了半小時,在等十分鐘的時候SPW已經坐立難安,不斷不斷去問人,自己則是覺得這30分鐘,倒是沒什麼關係,因為後面沒排工作,劇本以差不多都看過了

「吵死了!」突然門被用力打開,帶著墨鏡穿著十分時尚,腳踩紅色高跟鞋的女生走了進來「啊!迪奧妳終於來了!」墨鏡摘掉,一雙美麗有神的大眼銳利的瞪著製作人「不是不能演了?還開什麼零時的會議?」「原本是這樣...但這次還有要出國取景,取消的費用需要賠償...我們聯絡到了喬納森先生來參加會議...」看到迪奧進來,喬納斯與SPW都連忙站起「您好...」迪奧用那雙過大的眼睛瞪著喬納森,喬納森禮貌性的回答「我看...這個會議開完之後,才會讓他決定要不要演對吧?」被緊緊瞪著的製作人,抽蓄了一下,計畫被猜穿了「那如果他拒演,不就還是取消? 我今天為什麼要浪費時間來這邊開會?」製作人害怕的說不出話,不過這也是事實,迪奧放開製作人,調頭就要離開

「等等! 等等!」「拜託! 迪奧!」一群工作人員堵住門口,迪奧翻了個白眼,再度轉回頭,高跟鞋發出的聲響朝向喬納森「那個...」迪奧緊緊盯著喬納森,從腳到頭打量一次「喬納森...原來就是你」「能被演藝圈的大前輩聽說過是我的榮幸」「別說大前輩,我還沒你老!」「啊....抱歉...」「你會接下這個工作嗎?」「我...」迪奧走向開會桌,坐上去優雅又帶有霸氣的翹著腳

「不會接下,那為什麼還要浪費我時間?」迪奧看著自己的指甲「迪奧那個...」「不接的話就直接說,反正你也不缺這個工作」一旁的工作人員擔心的看著感覺擦出火花的兩人,SPW本來想要站出來找迪奧說,被喬納森擋住,喬納森走進坐在桌上的迪奧,雙手撐在兩邊「真美...在舞台上閃耀的妳...深深的映在我心中...」全場突然呆住的看著喬納森抬起迪奧的動作,那認真的表情,突然渲染整個會議室,當喬納森接近迪奧,要吻下去的時候,迪奧擋住他的唇

「哈哈哈哈!」迪奧推開喬納森,下了桌「你真有趣...」迪奧拉了位置坐下「喂! 不是要開會? 快點,我一小時後還有攝影工作....製作人! 他決定要出演」看呆的工作人員,聽到迪奧的話才連忙坐回位置上,延遲了半小時,又被剛剛的攪局,喬納森摸摸鼻子,拉了位置坐下,SPW坐在旁邊,再啟會議。

 

「我是飾演男主角凱瑟,喬納森,請多指教!」「女主角羅蘭,迪奧」逐一介紹完,底下其他工作人員就拍手「那就這樣,第一場戲從下星期一開始,請多指教!」結束會議,SPW說要與製作人詳談,喬納森在停車場的車上等著,看到迪奧走了出來

「迪...奧?」喬納森下意識的下車上前搭話「迪奧?」「喔?怎麼了?」「下星期開始,請多指教」「嗯...別拖後腿」「嗯! 我會努力的」迪奧繼續往前走「對了...」回頭看著喬納森「?」「剛剛...那句台詞...應該很後面才對?」「嗯...在等的時候就順便背了台詞」「所以你打從一開始就決定接演?」「本來想在考慮,但後來覺得故事內容滿有意思的,所以就決定...」「那加油喔!」「請多指教」

 

「喬納森,接了這個工作時間很緊湊呢!」「嗯...沒事! 這個劇本大致看過了」回程喬納森看著車窗外「預計出國取景是甚麼時後?」「三周後,美國拉斯維加斯的賭場及秀場」「嗯...去多久?」「預計兩周,不過拍不完可能會再延長,當然我也會和你去」「我知道了!」

 

愛在夕陽落下後,一部描寫去拉斯維加斯遊玩的青年凱瑟,在秀場看表演時一見鍾情紅牌羅蘭,兩人相遇相愛克服難關的故事...「嗯...迪奧演的紅牌舞者...挺適合的...」回到家後喬納森就在自己書房研究劇本,自己除了台詞要背好之外還有處理情緒動作等,對於愛情戲劇類來說,這種些微的變化都必須處理好才能感動觀眾,壓力極大的一個挑戰。

 

 

「大哥接了新戲? 這麼趕?」「對啊! 而且聽說還要去拉斯維加斯取景兩個禮拜」「欸~ 好好喔!」「當然是去工作!」晚上喬瑟夫跟仗助聽說此事後在討論「片頭曲好像是要用承太郎的曲子」「真的假的? 哪首哪首?」「我也不清楚啦!」「 你們兩個明天的行程!」SPW突然插話「來確定行程」「好~」「喬瑟夫,明天要跟下次合作的服裝品牌設計師開會,還要跟下個月要走秀的那場最後確認會議」「好忙啊~我的假日在哪裡?」「二哥你這樣大學能畢業嗎?」「可以! 教授說我乖乖交報告就抵出席率」「欸~ 真好!我還要考大學...」「仗助,你明天的行程,學校請半天假,下午有個服裝品牌的面試,請你出席,雖然你確定一定會被錄用」「好的~」「承太郎,明天一樣錄音室,後天...有一個會議,關於新曲子MV的出演者」「好,我知道了」

 

喬納森開始為新戲做準備,除了固定的代言及雜誌拍攝之外的工作,暫且都推掉,連片刻休息都在讀劇本。


 

「我是喬瑟夫,請多指教!」「請多指教! 那事不宜遲,直接進入正題」「好的~」「這次我們第三次合作...相信應該很熟悉」「嗯~」「這次負責服裝的是這位....西薩」西薩聽到介紹才敲門進入「您好,我是西薩,在下一期的合作由我負責您的服裝與整體搭配」「喔! 西薩! 請多指教!」喬瑟夫伸出手,西薩回握「合作愉快」「我會盡力」「那之後就交給西薩,我就先離開了!」「好,喬瑟夫先生,請跟我來」

喬瑟夫跟著西薩來到她專屬的工作室「西薩...是新來的?」「...我的確只從事這個行業才一年左右,大學是服裝設計系畢業的...是不相信我嗎?」「不會喔~只是好奇而已~」「為什麼...」「為什麼會知道? 因為這裡已經合作過三次,大部分的員工都叫我名字,只有妳剛剛還加先生」「喔~這樣啊!...不好意思,我要量尺寸」喬瑟夫伸直雙臂,西薩接近雙手伸下喬瑟夫背後,拉著量尺「好高!」「我有195公分啊~」「而且好壯!」「謝謝小西薩的讚美」「小...西薩?」「嗯!因為小西薩很可愛啊! 這樣叫更適合! 妳就叫我JOJO就好」「JOJO?」「嗯! 我的小名!」「不好意思,我要量腰跟臀的尺寸了喔!」「不用這麼尊敬啦~直接量就好了!」「嗯...謝謝!」

西薩用心的紀錄喬瑟夫的尺寸,喬瑟夫打量西薩「那個...有事嗎?」「嗯..?」「那個...一直盯著我看...」「啊! 沒什麼...只是覺得小西薩長的很漂亮而已~」「漂..漂亮?!」「對啊!覺得小西薩很適合當模特兒」「我才不適合...長的很普通」「可是我覺得很漂亮啊~」「...」西薩不知道該怎麼回答,背對著喬瑟夫,覺得自己耳朵很熱「....!」當然喬瑟夫並沒有錯過西薩爾多變紅的跡象。

 

「今天這樣就行了!之後服裝打版出來後會在連絡你的事務所...跟你約試穿」「嗯~小西薩~手機借我!」「手機?」「嗯!」西薩乖乖交出手機,喬瑟夫拿出自己手機,敲敲打打了一下之後,把手機還給西薩「這是?」「LINE跟電話都輸進去了~直接連絡我就行了~」「欸?可以嗎?」「嗯!我會在跟事務所說!」「好的! 今天辛苦了!」「啊!就算不是工作也可以連絡我喔~ 找我聊天之類的~」說完喬瑟夫就揮手離開,不給西薩任何回話的機會,看著手機裡新多出的電話號碼「JOJO...來打了愛心上去?! 沒事也不可能找你!!!!」對著手機說著,回自己的工作室加緊腳步製作衣服。

「承太郎,今天感覺很不錯呢!」「嗯...」「嗚哇..還是一樣冷淡!」「今天到這邊可以了嗎?」「啊嗯!今天可以了!辛苦了」「辛苦了!」承太郎背著電吉他離開錄音室。「辛苦了~承太郎~現在直接回家?」「波魯那雷夫,去大學」「欸?大學?今天有課?」「有一堂想聽的課...」「那這個拿去」「...」承太郎接下自己助理給的眼鏡與帽子「然後等等下車把衣服也給換了吧!」「需要做到這種地步嗎?」「不做成這樣你又想被困住嗎?」承太郎看著那土到爆的衣服「你不換的話我就不讓你去,到時候出事又要被Spw罵了~」「...知道了...」嘆著氣,車子啟動,在上面換著衣服,過不久到了學校後門

「唔噓~」「別照!」下車後波魯那雷夫拉下車窗,拿著手機照了一張「這個樣子...應該不會被認出來」「還是小心微妙~6點再來接你」「好...」拉上車窗車子開走了,承太郎邁開腳步往教室走,現在穿著土色衣服,背著斜背包,帶著圓框眼睛,就像一個普通人,不過那195的身高還是令人挺在乎。

承太郎還是個大學生,從大學開學之後,出現在學校的次數沒有很多,大部分都被工作佔據,只要有想聽的課或沒工作的時候,都會回到學校上課,剛開學以一般穿著出現在學校,才走進校園大門沒多久,就造成轟動被包圍,最後是Spw出來救駕,畢竟承太郎在國中時候就已歌手身份出道,得過好多音樂大獎,再加上外表出眾,到現在熱潮還不退,反倒是越來越紅。在那次包圍事件後,不穿成這應抵消一點天生的明星光環,永遠都進不了教室上課,高中也是一樣,到最後是在家自學完成高中學業。

悄悄的走進教室,坐在最後一排靠窗位置,修這堂課的人沒有很多,這堂課是海洋學,老師跟課堂本身很重也很硬,可是承太郎一直對於海洋生物很有興趣,所以儘管工作再多都阻擋不了承太郎學習這方面的知識,也多虧這些難過的硬課,選擇這堂課的學生不多。

看著前方黑板上抄寫的東西,紀錄在自己筆記上,教室的後門被默默打開,一個女生走了進來,承太郎瞄了一眼,就轉回去繼續聽課,一點也不起眼的女生,帶著眼鏡抱著書,走到自己坐的那一排,沒想到在下樓梯被絆倒就這樣向前跌,發出足以打斷課堂的聲響,連教授都來關心發生什麼事,爬起來收拾東西連忙道歉,不好意思的直接選擇坐承太郎的前一排,連忙打開書及筆記,承太郎不以為意繼續上課。

「承太郎!這裡這裡!」波魯那雷夫手拿著可樂向承太郎招手「等你好久~」「今天多上半小時」「哦!晚餐?」「隨意買個速食回去」「知道了!」

在車上波魯那雷夫跟承太郎回報今天錄音之後修的結果「Spw說明天有那個會議~早上10點,別遲到了!」「反正你會來接我不是嗎?」「是我怕我自己睡過頭」「你一個助理還要藝人去叫嗎?」「才沒有!!!當然說笑的~旁邊椅子上放著資料,你拿回去看看,明天要選擇MV女主角」「男主角呢?」「目前只討論女主角,男主角你也可以演啊~」「...」「總之要男主角就等明天選出女主角之後再說」承太郎從旁邊椅子拿了幾本資料及雜誌「嗯?」看到某個小雜誌的封面「喂...她是誰?」「我看不到~回去再讓你問~」波魯那雷夫開車從後照鏡看到承太郎的舉動

 

「這次這些人選都不是很有名的女生」「嗯...沒一個我知道」「不喜歡嗎?還是要再另外找人?」「不用...用新人也不錯」「SPW說這幾個之前都是依照你說的條件選得」「我記得」「不過...這些有幾個連我都不知道,有些好像連演戲經驗都沒有」「嗯...」「好好思考~今天我就先下班啦~~」承太郎看著放在面前的資料,聽著自己的歌。

 

「那這邊就決定這種感覺拍攝了」「好」「時間差不多了,來面試的都到了」「那接下來就開始選女主角~~」「那就請她們進來囉~」波魯那雷夫前去開門,進來五個女生,坐在承太郎他們一排工作人員面前「接下來請妳們各自自我介紹」面試開始了,承太郎毫無興趣的連人都不看,雖然說是造自己要求的條件,不過真的沒興趣就真的不會看「我叫花京院典子,今年19歲,目前是少女雜誌的模特兒,非常不好意思,並沒有演戲的經驗....能接到這次面試是我的榮幸,我會努力工作...」承太郎放下筆,椅子轉正的突然盯著最後一個女生「妳當模特兒的經歷?」「17歲開始...」承太郎看到後面的其他人露出嘲笑的表情「妳知道我們這首MV的風格嗎?」問問題的都是製作人,承太郎看著叫花京院的女生,以及書面資料,看起來很緊張的努力回答問題。「面試結果會改天通知,未收到就...」「等等!」打斷接下去的話,承太郎站起來,走向五人面前打量,1到4號女生都顯得特別興奮,只有5號沒什麼反應「導演,我要她」轉回頭指著5號「欸?」「!!」「承太郎你認真的嗎?!」連自己的助理都出聲「對」「...」5號露出不可置信的表情,其他1到4號女生顯得不滿「不好意思!為什麼選擇她可以知道理由嗎?」「本來用個別通知就不會發生這種事...」波魯那雷夫邊抱怨擋在承太郎前面「這種事情本來就是這樣的,由相關人員討論出結果然後選擇的...」「理由沒有向你們說明的必要,不是還嘲笑她的資歷淺,我看不懂的人是妳們吧!這行就是這樣,沒有什麼理由不理由」承太郎一句話讓她們瞬間閉嘴,他說的是實話「還有妳,也不用問為什麼選擇妳,這行就是這樣」看出花京院一直想問的問題,承太郎向她補充「那就這樣..辛苦各位了!」連忙將多餘的人趕出去,留下花京院開始進一步的會議。

 

「那個!承太郎先生!!」「?」結束會要要離開的承太郎被花京院叫住「我沒有演戲的經驗,可能會拖大家後退...但是我會努力的!謝謝您給我這次機會!」「妳...」承太郎本來想問她是不是在大學上課,後來把話吞下去「嗯...加油」「是的!謝謝承太郎先生!」MV之後也選出一個男主角終於要準備開拍。

 

「二哥!!!!」仗助衝回來第一件事就是找自家二哥「怎麼了?」「我要跟二哥一起走這場秀!!!」仗助拿著合約書,Spw在旁邊補充「今天這場秀的聯絡人突然來信,希望能請仗助參與」「欸!!太棒了!可是真零時!」「因為突然有男模特兒無法配合的樣子...只剩下不到一個月」「我會努力的!!」「說起來...大哥還沒回來,為什麼Spw會在這裡?」「我現在要去接喬納森了」「叔叔是剛好去幫我談那個走秀順便送我回來再去接大哥」「嗚哇!好辛苦!」「辛苦的喬納森」喬納森開始拍攝那齣零時接演的電視劇,今天是第一天「說起來...喬納森問你,學校的面談...」「啊...不用去沒關係...老師說的」「我幫你轉告」「嗯好...謝謝...」喬瑟夫在旁邊看到仗助的反應,再想什麼。

 

星期四,學校面談,面談室裡只有仗助跟老師坐著「仗助,我知道你的家人都很忙,老師盡量配合你家人的時間,你就老實跟老師說就好了,現在只剩下你一個人沒做,高二時的那次已經沒做了,現在你又沒辦法做面談」「老師...我自己決定就好了!大哥他們一定不會說什麼的!!」「不是我不願意,這是需要監護人簽名而且是政府規定的」「可是...」「唉...至少來一個哥哥也好!」「...」仗助說謊了,因為他不想麻煩已經夠忙的哥哥再為他擔心,卻又無話可反駁,讓老師難做事也是事實「那今天也沒辦法面談,你就先回去吧!我在跟你約時間」「等等!老師...」突然教室的拉門被打開了,衝進來的是喬瑟夫「老師!!!等等!」就算門被關上,還能聽到外面一連串的尖叫聲「二...二哥!!!」仗助驚訝的看著眼前喘著氣的二哥「老師等等,我是他二哥,由我來做面談可以嗎?」原本收拾東西都起身準備離開的老師,看著喬瑟夫愣住了「老師?」「啊嗯...可以...請坐」反應過來連忙讓兩人坐在面前

 

「我想喬瑟夫先生也很忙,那我們直接來討論關於仗助未來的計畫...」老師將仗助填過的表格給喬瑟夫看「他目前的成績落在這裡....」

又聽到外面想起的尖叫聲,門再度被拉開「老師...」「承太郎哥!!」仗助嚇得跳起來,最不可能的人竟然出現了「呦!怎麼?承太郎你也來了啊~」喬瑟夫站起來去勾著自家三弟的肩過來「坐吧坐吧!」「你怎麼會來?你不是今天有攝影工作」「聰明的我速速把工作完成雖然還是稍微遲到了一點...倒是你會出現?不是有錄音?」「早就錄完了,只是離這裡有點遠」老師看著兩個哥哥包住仗助的坐著,原本仗助在班上已經很高大,沒想的這個光景,讓仗助看起來這麼小隻

「啊不好意思!老師請繼續說!」「欸...好的,那個現在仗助的成績落在這個位置,考慮到他的工作以及接下來模擬考或各各大學的考試時間,我想....」尖叫聲再度響起,三人與老師很有默契看著門的方向「不好意思!老師!我是喬納森,仗助的監護人....你們!!」果然急急忙忙出現的是自家大哥,看到三個弟弟,喬納森有點當機

「請坐吧...」老師連忙拉著椅子,四兄弟坐在一起的光景,連老師都快被這耀眼的明星光芒給閃瞎,教室外頭擠著超多人,男的女的老師連主任教官之類的人都跑來了,喬斯達兄弟在學校的傳言瞬間傳遍,為了一睹真人,都跑了過來,當然四兄弟也毫不介意,只有仗助祈禱著趕快結束面談。

 

面談進行中不斷有叫聲傳出,因此被打斷好多遍,終於花了快一個小時才結束面談,作為監護人的喬納森在面談紙上簽下名字「老師,不成材的弟弟還要麻煩您繼續照顧了!」「不會!這邊才是,不好意思百忙之中還要請三位大明星抽空過來敝笑」「這樣面談就結束了嗎?」「嗯!這樣就可以了,足夠了解仗助對於未來出路的選擇,接下來只要他努力,能幫的我們都會盡量幫忙」「太感謝老師了!老師辛苦了!抱歉面談途中被打斷幾次,辛苦了」「辛苦了~」「老師再見!」承太郎什麼話也沒講只行了禮,在大家讓出路準備讓四位明星走過的時候,又有一個人衝進來

「你們!!!!」衝進來的是Spw,以及他們各自各自的助理「哇!慘了!被發現了!」說出這句話的喬瑟夫面露驚恐「你們一個拍攝到中途久落跑,一個錄音到一半什麼也沒說也走了,一個拍攝電視劇竟然臨時丟下一句請假兩小時的話就走了!!!」Spw怒吼著,聽到他說出的話,仗助回頭看著三個哥哥「你們明明就還有工作!!」「沒辦法啊!弟弟最重要」喬瑟夫理直氣壯的說「我知道仗助很重要,但你們現在給我回去最好你們該最的事!好好回去賠罪!!!」被各自的助理拎回去工作,留下覺得做錯事的老師,以及目擊這畫面的同學,仗助坐在車上,雖然覺得很抱歉,但藏不住滿溢的開心,自己還是被哥哥好好愛著。

 

 

「小西薩!我來囉~~」喬瑟夫隨便敲了個門「請進」「今天要試穿什麼衣服?」「這幾件都麻煩你了!」「我知道了~」喬瑟夫還是從助理史摩基那邊接到西薩試衣服的聯絡「都叫小西薩直接傳訊息給我就好了~」「我還是覺得這樣不好」「那就直接打給我」「請不要說笑了!」「欸~」西薩弄著喬瑟夫身上的衣服,做上修改記號,喬瑟夫表示不開心「下次直接聯絡我啦~」「我考慮看看.....請轉過去」「不用那麼恭敬也沒關係~」「好了...接下來穿這件」「好~」喬瑟夫不斷找話跟西薩聊天,西薩就只是一問一答「小西薩~妳難道不喜歡我嗎?」「?」「因為你都只是回答我的問題而已」「面對一個大牌藝人,我也不方便說什麼」「那你不要把我當大牌藝人嘛,就當...朋友?」「這樣太超過了」「是我說的嘛~好嘛小西薩~好嘛~」「不要動!!!身上有別針!!!」「那小西薩就答應我當朋友嘛~」「好啦好啦!不要動!我還要量」「知道了!」西薩偷瞄喬瑟夫,他露出得趁的笑臉。

 

「幹嘛JOJO?笑得這麼噁心」「史摩基,小西薩很可愛嘛~」「小西薩?那個服裝設計師?」「對啊!」「你要注意分寸哦!小心惹出什麼麻煩」「欸~我知道啦!但是看到小西薩就會不自覺想要捉弄她」「自己注意一點!」「史摩基~我說~我們是不是一輩子都不能交往?」「幹嘛?突然這樣」「你看都怕傳出緋聞引響名聲,從小到大我幾乎沒交過女朋友~」「那是因為你喜歡上的都是為了你的名聲而答應的吧!每個都想飛上枝頭」「嘖....哪有啊!」「你忘了你之前給Spw先生添多少麻煩嗎!」「記得啦!啊啊啊啊~好想交女朋友!好想談戀愛!!」喬瑟夫在 車內大喊「你是哪來的少女!!」

 

「好,卡,檢查畫面!」「今天一樣很棒呢!JOJO」「謝謝spw」「這個畫面不錯!10分鐘休息,去請女主角準備~」「好!」喬納森的電視劇拍攝很順利,與迪奧雖然第一次演對手戲,不過兩人僅憑從前累積的經驗完美克服默契問題,一喊開拍之後,迪奧就像變了一個人,喊完卡下戲後又做回那個難搞高傲的女王,喬納森在開始拍攝之後沒多久就習慣了這樣的迪奧。

「下星期就要去拉斯維加斯了」「嗯!」「東西要記得收拾」「我知道了,弟弟們...」「他們都知道啦!也都不小了,也不是第一次出國拍戲,大哥太擔心囉~」「也是呢!」

 

「仗助,今天要確認時裝週最後的樣子,衣服跟妝髮都要!」「我知道了!」離走秀只剩下倒數兩個禮拜「麻煩你了」

「我是負責妝髮及整體造型的露伴」「今天請多指教」站在仗助面前是穿著十分特別的造型師,看起來很冷淡,仗助在一切試妝中都不曾交談,不像以前的他,能和化妝師侃侃而談,從鏡子反射觀察露伴工作的模樣,非常專注,所以自己也不好搭話,仗助第一次覺得自己不講話到喉嚨發乾

「下禮拜一樣這個時間,會在聯絡你的助理」「我知道了」「...怎麼了?」「今天...結束了?」「嗯...辛苦了」「不會...辛苦了,再見」仗助也是第一次遇到對自己不感興趣的人,大家都是尖叫著包圍過來然後問東問西,只有露伴對他好像完全沒興趣。

 

「啊!露伴!!」這次的廣告拍攝沒想到能在遇到露伴「今天麻煩你了」「嗯...」認真的梳妝做造型,仗助偷瞄到,在拍攝途中,露伴拿出素描本不斷在畫,不過當然需要補妝的地方還是會認真工作。「露伴....」「怎麼了?」回化妝室改下一套造型「妳剛剛一直在畫什麼?」「很重要嗎?」「....」果然露伴這種類型的人,自己很不擅長對付「只是...想知道而已...」「只是單純的速寫而已」「我可以看嗎?」「...」露伴默默去拿出素描本交給仗助「嗚哇!好厲害!!」「...」露伴還是繼續幫仗助畫著妝「這麼厲害...露伴!下次可以畫我嗎?」「好了...」仗助問完話,露伴已經將他造型完成「不是還要繼續拍攝?」「好...好!」露伴一樣在旁邊不斷畫著

「仗助!今天的照片都不錯!!」「謝謝!」「之後會在把片子發過去」「知道了!」「辛苦了」「大家辛苦了!」仗助接過花往休息室走,準備換衣服卸妝。

「請進!」聽到敲門聲,仗助回應,開門進來的是露伴「啊!露伴...怎麼了?」仗助正脫到上衣,呈現上半身裸著的狀態「....這個....」露伴私下自己本子的一頁給仗助「欸?我欸!」「你不是要我畫你」「啊嗯...但沒想的...」「你接下來有工作嗎?」「今天到這裡就結束了」「我可以好好畫你,要嗎?」「哦好!!!」

仗助拉了椅子坐,露伴坐在面前,打開本子開始畫了起來,就像高中素描課一樣「露伴...可以讓我也畫妳嗎?」「嗯?為什麼」「就像...高中美術課一樣...」露伴撕下一張紙,隨意拿了筆給仗助,仗助也開始觀察露伴,兩人互相觀察畫下對方的樣子「露伴幾歲啊?」「...20歲」「比我大!」「不意外吧...你才高中不是嗎?」「是這樣啦!這個行業...」「畫好了」「好快!!!」「你呢?」「等等!先別看!!!」仗助連臉上的五官都還沒畫上「...」「我幾乎沒畫過素描嘛...」「給你,第二張」露伴準備要撕下畫好的那張「等等!」「?」「等我畫好妳,再給我那張」「...」「那就這樣!改天見!!」仗助把紙放進包包,離開化妝室,露伴看著自己畫的仗助「怎麼畫..都沒辦法表現你的閃耀...」

 

「女主角花京院進場」棚內工作人員拍手「請多指教」「飾演男主角拉巴索進場」一個非常風騷的男人進場「請多指教」「嗯...我不和小小模特兒握手,聽說妳連演戲經驗都沒有~」輕浮歧視的態度,但花京院也無法否認,第一次演戲,演對手戲的演員就是還算知名的演員,雖然花京院並不喜歡這一型的「我會努力不拖累您」「哼~妳就好好努力吧!」說完拉巴索播了瀏海走去和其他人談話

「導演!」「怎麼樣?狀況還好嗎?」「有點緊張...」「放輕鬆!該妳去梳妝了,從妳的部分開始拍」「我知道了!」花京院連忙走向化妝室,開始梳妝「妳的衣服掛在那裡,等等換上後就進場,我會在那邊等妳」「好...謝謝」

花京院看著更衣室裡面的衣服「要...要穿這個...」自己也不是沒有拍攝過內衣的代言照片,穿成這樣要跟別人共戲還是第一次「沒...沒問題的!!」抓著衣服說服自己「也不是只單穿...還有其他衣服罩著!而且拿到的腳本裡也沒有姿體接觸!沒問題的沒問題的」也不能一直拖下去,花京院鼓起勇氣換上衣服,包的緊緊的回到棚內。

「花京院...等等我們從這段開始,然後我想要那樣的感覺」「..好..好!知道了!!」「放輕鬆放輕鬆!想想妳跟男朋友吵架後悲傷的感覺」導演說完就走掉了「男朋友...」那種東西一次都沒交過,不過是悲傷的感覺應該可以想其他事代替。

「好!第一幕第一場第一景!準備好了嗎?」各組人員回報,花京院忽然緊張起來,腦袋中背好的台詞漸漸消失,不斷告訴自己不要緊張不要緊張,都在家練過了,台詞也背好了,但事與願違,才開口說第一句就被導演喊卡。

 

「妳的聲音在顫抖哦!從畫面看起來很緊張,在放鬆一點!多想情緒!」「好的...不好意思」「來準備!第二次!」板子打響的聲音,花京院告訴自己要振作,這次順利講完第一句,卻忘了下句台詞「卡!!!」導演又再度走向花京院「放鬆一點!剛剛我覺得還能更好,還是太緊張,妳的緊張傳到螢幕前面都看得到,這樣不行!」「非常對不起!」花京院彎腰道歉「沒關係,再來一次!多試幾次會更好,好來!第三次準備!3.2..」

花京院第三次第四次第五次,都被卡掉,完全無法進展,連第一句話都一直被叼,導演無奈的嘆氣,花京院覺得自己很對不起工作人員

「不然從兩個人的戲開始好了!有人一起對戲應該比較不容易緊張,拉巴索好了嗎?」「隨時都可以!」「從後面那場開始拍!場景準備,燈光準備,音樂」「好了!」導演坐回椅子上,把腳本捲起來當擴音器大喊「花京院!放輕鬆!要有愛的感覺!站在你面前的是男朋友!」「我知道了」「好,準備....3.2….」

 

音樂下,拉巴索帶著情感走向花京院,花京院知道這一幕應該帶有什麼情緒,但對於眼前接近的男人卻感到害怕,拉巴索抱住花京院,抬起她的臉,因為只有專門照拉巴索,所以花京院的表請並沒成為被卡的原因。

拉巴索將花京院壓到床上,花京院開始慌了,劇本沒有這一段!!!

解開花京院的衣服,伸手從臉往下摸,準備湊近吻上花京院,花京院嚇的把人推開「卡!!!」「搞什麼!!!」拉巴索生氣著站了起來「抱...抱歉!!因為腳本裡面沒有...這一段...」「我說啊!在片場隨時都會改內容,也有時候會加即興」「拉巴索,你體諒她一下,她今天第一次演戲」「接下工作就要好好完成!真是!!剛剛那幾句話的場景,卡了幾次還沒拍好,現在先拍我的部分,妳還有問題!不要浪費我的時間!我等等還有工作,不像妳,是個默默無名的藝人!」拉巴索狠狠的毫不留情當場罵著花京院,花京院努力忍住眼淚,畢竟都是自己的問題,帶給現場這麼多麻煩「唉..花京院,妳先去補妝,趁補妝時好好想想」「我知道了,非常抱歉」花京院沮喪的走到椅子上坐,拿著腳本努力研讀。

 

「好了!第二次...準備...3.2….」再度上演跟剛剛一樣的戲碼,在補妝時導演來跟花京院溝通,希望能改成剛剛的即興演出,感覺對音樂也比較有感覺,花京院硬著頭皮同意,她只是個默默無名的模特兒,能被知名歌手承太郎相中,出演這隻MV是自己難得的機會,要好好抓住才行。

但被推上床,解開衣服,還是無法接受眼前的男人踫自己,畢竟她連男朋友都沒有交過,連男性朋友都沒幾位。又被喊卡了「有完沒完!!要陪妳幾次!」「對..對不起!!」「道歉還不如趕快完成!浪費時間!要不然直接辭掉,這樣更快!」拉巴索生氣的隨手抓了枕頭往底下扔「對不起...真的非常抱歉...」導演抓著腦袋,也不知道該怎麼辦,的確像拉巴索說的一樣,直接換人是最好的選擇「花京院...抱歉...果然還是要...」「你,現在給我離開這裡」「對嘛,現在.立刻.離開.這裡!」一個男聲出現,拉巴索回頭都沒回頭的附和,花京院也從床上爬起來,拉著衣服掉出眼淚的準備離開。

「不是妳,是你」擦肩而過的男人抓住花京院的手「承...承太郎!!!」導演回頭也驚呼出聲「那個...非常不好意思!搞砸了你的MV,我會離開這裡,辭掉這個工作!」「哼!這還差不多!」拉巴索在旁邊冷笑「我不是要妳辭職,是你!」承太郎指著拉巴索「你不適合我的MV,我要換角」「什...什麼??」拉巴索不敢相信「你知道我是誰嗎?出問題的一直是她,不是我!」「我不知道你是哪位,我也不覺得你演的好,我就是覺得你不適合,要求換角而已」「什麼!」「波魯那雷夫,請他立刻離開」「承太郎...你認真的?!」「對」「唉...」波魯那雷夫把人想盡辦法趕出去「那現在怎麼辦導演?沒有男主角了...」「只能改天再重拍...」「不...我沒有要重找男主角,我自己演」承太郎脫掉外套「承太郎你自己嗎?」「對」「趕快妝髮!!」承太郎直接出演男主角,腳本就翻過而已,弄完妝髮,導演就說從剛剛這景開始。

「花京院」「啊是!」連忙從椅子上跳起來「這種東西不用看了,妳不是很熟了?」「可是...我怕...我會連累」「在上課明明都只專注在研究劇情,我不相信拿掉之後會忘記」「欸...?」「總之,相信自己,妳可以的,還有,相信我」「相信自己...相信承太郎先生?」「我跟妳同歲,叫我名字就可以了」「承太郎...?」「相信我」承太郎牽著花京院進場

「好了嗎?準備...3.2….」一樣的音樂,卻感覺氛圍完全不一樣,花京院不在緊張,看著眼前走向自己的承太郎,被抱住,卻一點反感也沒有,壓上床,自己身體竟然也主動動了起來,看著承太郎,手摸著那張俊美的臉,承太郎順著情境,靠近花京院吻上,炙熱的吻,讓人從攝影集來看的都能感受到他們的熱情「好卡!畫面確認!」導演故意拉長了他們熱吻的時間,到一個還不錯的感覺之後才卡掉,承太郎聽到聲音後,放開了花京院的唇,倒在床上的花京院還沒回神

「沒事吧?」「啊...嗯!」連忙跳起來,整理自己的衣服,承太郎下了床,雖然背對花京院,不過兩人同時都摸著自己的唇,想著對方唇的觸感「我的...初吻...」「初吻?」「啊!沒有那個...沒事!」花京院因為自己碎念被聽到而害羞拿起被子包住自己

「在玩什麼遊戲?要準備繼續了」導演走過來調侃「好!」下一場繼續剛剛的畫面,只是從吻之後接到分開互看的景象「好來,在吻一次啊!準備3.2….」承太郎壓下花京院,呈現剛剛結束的動作,聽到開拍的聲音,再度吻上花京院,這次接續剛剛的情緒,接到後面的分開互看都特別有氛圍,導演非常滿意,之後就算是花京院一個人的獨角戲,也不在像一開始一樣生硬,而且非常自然的詮釋,導演眼睛為之一亮,花京院正是所謂為雕琢過的寶石,但只要細細琢磨總有一天能閃閃發亮,而發覺這塊寶石的是承太郎,承太郎站在一旁看著花京院的演出「好!今天到這裡!明天拍攝承太郎與樂團的畫面,辛苦各位了」「大家辛苦了」聽到收工的訊息,花京院鬆了一口氣,自己的部分到這裡就結束了,向工作人員打完招呼,想找承太郎道謝卻已經看不到人影,只好帶著遺憾回到休息室。

 

「花京院,是我,進來了哦」沒聽到花京院的回答就擅自開門進入,空蕩蕩的休息室沒人影但東西還在,聽到更衣室有窸窸窣窣的聲音,猜測她應該在換衣服,在換衣服的話連門都不鎖的嗎?

這樣想著的承太郎還過去幫忙把門鎖上「啊!承太郎...!」從更衣間出來料想不到的人站在眼前「太好了!你還沒離開 」「怎麼了嗎?」「謝謝你,承太郎!今天辛苦了!」花京院彎著90度完美角度敬禮「抱歉...因為我的關係,前面浪費很多時間...還讓拉巴索先生...」「他會被我換掉,只是因為型不對而已,你不用在意」「真的..真的非常謝謝你願意給我這次機會...讓我學到很多」「妳要對自己有自信一點,之後的拍攝我覺得還不錯」「多虧承太郎的幫忙及指導...那個...有一件事我可以問嗎?」「妳說」「剛剛...你提到在上課都在讀腳本這件事...」「平時都穿著很樸素,帶著眼鏡,幾乎沒朋一起上課,總是坐在教室靠窗的倒數第二排...」「為...為什麼...?」「為什麼不選最後一排?」「因為最後一排有時候...會有人!!!」承太郎拿起那個每次變裝都會戴的眼鏡「你!!!是偶爾會坐在最後一排的那個人!!!原來是承太郎!!!」花京院驚呼,每次跟她搶座位的原來是他,說真的自己好像沒認真觀察過班上其他人,仔細一看,對比印象中的穿著,細心一點一定就會認得出來,自己居然都沒發現「我還是大學生,跟妳同年齡,有些課,有一起修到,只是我不常去上課而已」「原來如此!!!」花京院突然想通什麼一樣,讓承太郎覺得眼前的人很可愛「妳還有工作嗎?」「沒有...怎麼可能會有!只有固定一家雜誌的模特兒而已...倒是承太郎,繼續待著沒問題嗎?」「後面沒事了....今天就到這裡」「辛苦了!」花京院開了門承太郎跟著離開休息室「找到你了~承太郎~~」「怎麼了?」「那個拉巴索煩死了啦!一直威脅我說要你好看」「真是非常抱歉!!」花京院像波魯那雷夫道歉「哦?妳是花京院~沒事啦哈哈哈,常有的事,這傢伙永遠都這樣搞...今天的表現不錯哦!」「那是多虧承太郎的服」「嗯?直接叫名字?」波魯那雷夫露出疑惑的臉「!!果然不能直接叫名字!!是嗎?」「也沒有那種規定啦~只是聽我一個建議,在這行年齡資淺的就算年紀比前輩大都要叫前輩,不然有些可不好惹」「我知道了,我會改的,謝謝您的關心」「是我讓她叫的」「欸?!承太郎嗎?!!真稀奇」「沒什麼,剛好是同班同學罷了」「這樣啊!」承太郎掉頭離開,丟下後面竊笑的波魯那雷夫不管「妳要好好珍惜呢~承太郎幾乎沒這樣對過別人,這真是我第一次看到」「....」「喂!走了!!!」「知道了啦!」「吃完晚餐再回家」「今天要吃什麼?啊!花京院要不要也一起來吃?」「欸?!我嗎?不好吧...」「不是沒事?」「可是....」「走啦走啦,承太郎都這麼說了,一定是會請客的,妳放心!」波魯那雷夫推著花京院邁開步伐「我不會請你的,波魯那雷夫」「好過分!!!只請花京院!!」這種有趣的場景,花京院是第一次知道那個在電視上出現的冷酷型歌手,也有這樣的一面,就算不是唯一一個知道這樣子的承太郎,也無所謂,能夠當其中一個就很開心了。反正...今天之後也不會再有這樣的機會了...頂多偶爾可能能在學校碰面,自己站在底端,看著站在頂點閃耀的承太郎,已經有過這樣的經驗,比別人幸福一百倍。花京院在心裡開心的想著。

 

偶爾在大學碰到,承太郎都讓花京院坐自己旁邊,偶爾借花京院的筆記來補,偶爾會在校園一起吃午餐或下午茶或晚餐,那一天拍攝結束後,隔幾天又再被叫回去補錄畫面,花京院的部份而已,但承太郎也出現,讓花京院心中感到特別勇敢,想起當時錄影,承太郎要她相信,直到現在,就算還是在小小的雜誌當模特兒也有自信起來,近幾次拍攝都被稱讚看起來不一樣,讓花京院也非常開心,之後,MV剪出來了,花京院也做為出演者被叫去欣賞,第一次拍戲,很不可自信覺得一切都是作夢般,看著影片中的自己,花京院開始害羞起來,配上承太郎的歌,整個超有氛圍,到與承太郎拍吻戲的部分,花京院像是要燒起來般的害羞。

「這樣還有哪裡有問題? 現在都可以提出做最後修改」「沒有,妳覺得呢?」承太郎看向花京院「啊..啊?! 沒..沒有問題!!!」還把自己埋到一半,來不及反應承太郎的問題「承太郎覺得可以的話,就造預定日期發表了喔!」「我知道了」「太棒了!」現場工作人員開心的不得了,一件工作又完成,看著自己負責的影片產生,非常有成就感,花京院也默默鼓掌,非常感謝大家對她的包容,一開始開拍跟慘事一樣。

 

「花京院!」「承太郎...辛苦了! 你的歌很好聽!」散會,花京院默默收拾東西離開,看著承太郎與導演製作人心情愉悅的談話著,就想別礙事早早離開這裡,沒想到承太郎追了出來

「之後會有殺青的小慶功,時間在通知妳」「我知道了...謝謝!」花京院笑著「祝專輯大賣!」承太郎伸出手「...?」「合作愉快」「嗯!合作愉快!」回握,這是最後一次了吧! 花京院心。

 

回去之後,花京院買了承太郎的專輯回來,開始上網搜尋有關承太郎的資訊,在不知不覺中,自己也成為承太郎的粉絲。

 

「馬~可~」「怎麼了JOJO?」帶著哭腔跑過來的喬瑟夫「你知道...你知道我看到什麼了嗎?」「不知道,什麼?」「你看你看這個!!!」喬瑟夫把手機畫面亮給史摩基看「這怎麼了嗎?」「小西薩...小西薩」「嗯!我看的出來,話說這是偷拍吧!!!」「我只是剛好從店裡走出來,就被我瞄到的!」「那有什麼問題嗎?」「小西薩竟然有男朋友!!!!」手機照了一張遠方一對情侶牽著手,模糊的畫面,但可以看的出來女生是西薩,還有男朋友的長相「這有什麼問題嗎?」「問題可大了,可愛的小西薩竟然不是單身!!」「你自己都說人家可愛,有男朋友很正常吧! 話說JOJO! 不是才跟你說注意分寸的嗎?」「哼!我又沒想幹嘛~」「才怪! 那西薩有男朋友正好! 避免掉你又做出什麼蠢事!」「史摩基是笨蛋,笨驢,豬頭,白癡! 我不理你了!!!」丟下一串意義不明的形容,喬瑟夫飛奔回房間,史摩基只暗自祈禱不要出什麼事。最近應該沒有與西薩需要見面的工作,將近的在眼前的是那場大型的走秀,仗助也一起參與的那場「拜託在SPW先生回來前都不要出亂子啊!!!!」在拉斯維加斯拍戲的喬納森與SPW,已經快結束預定的拍攝行程。

 

 

 

「二哥終於要上場了!」「對啊!」「好緊張喔!!」「你還太遜了!」一大早就要到現場準備,進行最終彩排,之後疏妝,晚上七點半開場,坐在車裡的仗助帶著期待又緊張的心情,到現場已經有很多工作人員在清點衣服鞋子,忙碌的進出會場「不好意思!借過一下!」一桿衣服從後面要推出來「抱歉!」仗助跟喬瑟夫分開中間讓東西過去「欸?小西薩?」「啊!JOJO!」「小西薩也是這場秀的設計師嗎? 誰負責穿妳的衣服?」「我沒有...我只是幫忙的助理而已」「欸?我還以為有!」「喂!!!那邊那個誰! 快點把衣服推過來! 要多久?!」遠處一聲叫著西薩「抱歉...我得先過去了!」

「二哥,你認識?」「嗯!下一期的服裝是她設計的」「嗯~」

 

「露伴! 今天麻煩妳了~」「嗯...」下午開始進入疏妝髮時間,喬瑟夫在仗助旁邊,開始聊天著「大哥傳來的訊息!!!」開啟手機就看到喬納森關心秀的訊息,仗助和喬瑟夫回傳一張合照,並報告目前狀況,承太郎也傳了訊息說晚上會出席,仗助中途離席去了一趟廁所。

「你是掉進馬桶裡喔?去那麼久!」坐回坐位就被喬瑟夫調侃「二哥...你口中的小西薩...」「怎麼了嗎?」「是被職場霸凌嗎?」「我沒聽她說過啊~ 她還有一間自己的工作室不是已經算是獨當一面的設計師嗎?」「我剛剛不小心聽到服裝區那邊的談話,偷看了一下,他們都在言語攻擊西薩」「蛤?」「說什麼她都是靠抄襲才能進來一年就馬上有工作室,還說什麼愛套關係裝熟之類的」「然後呢?」「我沒聽完就回來了」「小西薩應該會自己處理啦~ 我們也管不著啊!」「是這樣說沒錯啦」這些話,聽在露伴耳裡,但她並沒有表態什麼。

 

正式上場了,上半場非常順利走完,問題發生在下半場

 

「啊!」「怎麼了?」下半場開始是兩人一組的搭配「西薩! 你看現在要怎麼辦?! 已經要上場了!!!」「非常對不起!」西薩依照設計師指示,把旁邊的箱子搬過來卻沒想到跌倒,還撞到了女模特兒,女模特兒跌坐在地,腳有點扭傷,旁邊的人連忙把人扶起放到位置上做急救處理「你現在該怎麼辦?! 」「不好了! 不只扭到腳,衣服還有點被扯破了!」「什麼?!」設計師連忙去查看衣服的情況,裙襬的側邊縫線被勾到撕破「西薩!!!!!!」怒吼的叫聲「我現在立刻補!」西薩拿起手中的針線,準備補救,卻被設計師給推開「不准碰我的作品! 你還想要整件毀了嗎?!」西薩慌了,不知道現在該做什麼,旁邊圍觀的人之中,有人在偷笑「跟她搭配的是誰?」「是喬瑟夫」「去通知他,請他立刻過來」「我知道了」兵荒馬亂,喬瑟夫探出頭「發生什麼事了?仗助」自己才剛從台上下來就看到這一團慌亂的工作人員,問著還沒上場感覺會知道發生什麼事的仗助「西薩剛剛搬東西,不小心撞倒人,現在人腳扭傷,衣服還壞掉了」仗助邊被露伴畫著妝邊說著「小西薩?」「現在他們在找你,因為是跟你接下來搭檔的」「欸? 不會吧!!!!」「喬瑟夫! 不好意思,可以麻煩你過來一下嗎?!」「我知道了!」喬瑟夫要過去時,露伴出聲叫住「不是西薩的問題,她是被絆倒的」「什麼意思?」「我看見了,剛剛有人故意伸出腳絆倒她」「謝謝妳!」說完喬瑟夫跑走「露伴?」「我跟西薩一起工作過很多次,她不是會犯這種錯的人」

 

「喬瑟夫非常抱歉,你們這組可能會取消」「補救不了嗎?」「裙子還有辦法改短,但是找不到適合身高的人來穿,而且她也暫時無法穿高跟鞋走」面有難色的樣子「先把我們這組調順序吧! 能往後面調到就往後面調」「可是,就算往後調,也沒辦法....!」「這是你的作品對吧! 你不想要就這樣處理對吧!」「可是...」「我有一個想法...讓西薩代替她上場」「蛤?!」發出疑惑聲,喬瑟夫走向西薩,把人拉了出來「別說笑了! 她...怎麼可以! 而且就是因為她,我的衣服才會變成這樣」「不...這件事等等在說,看在我的面子上,相信我,不是西薩的錯」「不要再說了! 是我的錯! 是我沒注意不小心跌倒...」「只有這點我敢賭定,不是妳願意跌倒的!」「喬瑟夫,你現在說這種話很奇怪!」「拜託相信我一次,讓西薩代替她」「我不可能的! 我沒走過秀!!」「對啊!這種事....」「你真的就想這樣算了! 就這樣放棄辛苦設計出來的衣服展示的機會」「我當然不想!」「那就讓西薩來代替她,這裡就她的身高最適合」設計師看了站在旁邊的西薩,西薩則是表示自己沒辦法「我真的真的沒有經驗...沒辦法...」「我會幫妳的! 相信我! 而且妳不是在想要怎麼補救嗎? 現在給妳這個機會,還有你,想讓作品發表,就給她一次機會,萬一失敗,我負責」西薩看著喬瑟夫的側臉,非常堅定的說著這種不可能話,卻意外想要相信他「我...我上場...請讓我補救!!!請給我一次機會!!!」西薩拜託並且道歉著「...」設計師想了一下「我知道了,麻煩幫通知所有工作人員及模特兒,把這一組能調多後面就多後面」「是!」助理飛快去處理這件事「我現在馬上去修改衣服,妳直接穿著改」讓模特而把衣服脫掉,西薩跟著去後面換了衣服出來

 

「已經剩沒幾組,最多在五組就得上台!」「我知道了!」設計師飛快的修改衣服「穿上這雙鞋」一雙西薩從未穿過高度的高跟鞋,不知道穿上去會不會跌倒「幫我能襯裙過來,那邊的拿飾品,誰幫我拿紅色緞帶過來」來去的助理們,喬瑟夫站在旁邊看著「妝髮...怎麼辦! 沒時間了」「還有三組就要上場了!」「妝髮我來!」「露伴?!!」露伴拿著化妝箱跟頭髮用具過來「拜託妳了! 隨妳設計」「我知道了」拖張椅子站到西薩後面,比她高的好弄頭髮,露伴熟練飛快的就造型好頭髮,噴上髮膠,轉向前面開始著手化妝

「好厲害! 動作真俐落! 真不愧是露伴」突然出現在旁邊的仗助插話「你結束了?」「剛結束,只剩最後」「那就是快輪到我們了」「請準備!」聽到場控人的傳達,喬瑟夫卻沒有動作「二哥,該準備了!」「我的女伴還沒好!」「這組要結束了! 請快點準備!」「再等一下最後了!」「請上場!」

最後一秒,趕不上嗎?

 

喬瑟夫從後台走出場,耀眼的燈光等在他身上,走到中間先展示自己身上的服裝,全場開始出現碎語的聲音,因為下半場應該是組合才對,擺了幾個姿勢,喬瑟夫瞄到西薩慌慌張張的出現在後台,人轉身進去,頓時留下問號的觀眾們。

「小西薩」「JOJO...我...」「別緊張! 放輕鬆,有我在! 深呼吸....吐氣....有好一點嗎?」「嗯...」「小西薩!笑容! 自信的笑容!」西薩嘴角僵硬的不的了「這樣!」喬瑟夫用兩指將西薩的笑容平均往上「小西薩很美喔! 穿成這樣真的很可愛! 要有自信! 妳比在場的所有人都美,是今天最漂亮的!」「說什麼...」「就是這個笑容! 好了,我們該出去了」「嗯!」

喬瑟夫牽起西薩的手走了出去,從後台傳出的掌聲讓觀眾也跟著一起鼓掌,走向中間

「出發!」小小聲的向西薩說,西薩點了頭,勾上喬瑟夫的手,一起走向那長的不得了的伸展台

在一點點,在堅持一點,馬上就會結束,西薩在心裡想,越想越緊張,剛剛設計師說到中間暫停要擺姿勢隨便擺,待在後台彩排也都看過那麼多次那麼多場,沒問題的。

終於要走到最前端,擺姿勢時,西薩不小心絆倒了,即將往前飛撲,眼看著就要毀掉的同時,喬瑟夫接過西薩的手,拉著轉了一圈,接在懷中,像跳舞一樣雙人姿勢,引起全場掌聲,後台看著的人也吐出一口氣,再換一個姿勢,再一個,都是由喬瑟夫主導,西薩像人偶一般被操控著,再這個難關完之後走回去的中間要在定隔一次,這次,西薩沒有跌倒,則是很輕易的配合喬瑟夫的動作,讓西薩挽著手,回到後台,聽著台下掌聲響起。

 

「小西薩!妳還好嗎? 有扭到腳嗎」「沒有...只是..」「怎麼了?」「腳軟了」露伴已經準備椅子在旁邊,西薩一個軟腳就坐了下去「對不起,剛剛又毀了...」向走來的設計師道歉「喬瑟夫完美的救場成功,沒事...等等最後還有全部一起走的,妳能上嗎?」「我知道了...真的非常抱歉...」「先把秀給完成之後再說吧...去補妝整理髮型」「好的....」最後所有模特兒一起出場走一圈,隨後在跟各自的設計師走,整場秀算平安順利的完成。

 

「...西薩,過來一下好嗎?」設計師叫著,旁邊還站了喬瑟夫露伴仗助,換好衣服的西薩連忙跑來「真的非常抱歉」西薩還在道歉,她覺得自己還是不管怎麼道歉都沒用「他們跟我說,妳不是故意的,妳是被絆倒的」「我覺得好像踢到東西....」「有人故意在你走過來時伸出腳,我看到了」露伴幫忙作證「真的嗎?」西薩還是不敢相信,竟然有人再做這種事「所以妳不用再道歉,我會去找出是誰故意這樣做,抱歉了,很感謝妳願意幫我呈現衣服」「太好了,小西薩的嫌疑洗清了」「謝謝你們!」西薩向喬瑟夫他們致謝「那我還要去換衣服,先離開了,二哥等等車上見」「好!」露伴也表示要離開,收拾自己的用具

「JOJO,謝謝你」「不用謝!對了,小西薩,跟我合照一張吧!」喬瑟夫拉過西薩,拿出手機「笑一個嘛~剛剛明明就笑的那麼開心...耶!」「耶...」喬瑟夫存好照片「下次見,我再把照片傳給妳!」說完喬瑟夫拿著東西就走了,西薩來不及再跟他道謝,決定之後試衣服的時候要好好感謝他。

 

 

 

「二哥~~~」仗助飛奔「幹嘛?」喬瑟夫看著雜誌,連頭都沒有抬起來「你會這題嗎?」疊在自己雜誌上的是密密麻麻的數學符號「這什麼鬼畫符,我看不懂!」喬瑟夫拿起那本往仗助的方向丟回去「欸~到底誰會....」「仗助怎麼了?」「啊?大哥!」喬納森拍片回來,今天是難得的休假日,調時差,明天又要繼續拍戲「怎麼了?」「我....」「他的數學完蛋了~」喬瑟夫吐槽的說「不...那個.. 」「大哥,成績單在這!」喬瑟夫晃著仗助的成績單,喬納森接過,幾乎紅字一遍「仗助...你想上大學嗎?」「我想!」「可是你幾乎...」「上禮拜結束時裝秀...這禮拜就考試,我完全沒讀...」「Spw」「怎麼了?」「最近別再幫仗助接工作,等他大學考完之後再說」「固定合作的雜誌呢?」「選一家繼續合作,其他改成合約式」「我知道了」「仗助,幫你請個家教好嗎?」「..嗯....」「再找個家教給仗助,口風緊,要盡快」「知道」「仗助,好好加油」「謝謝大哥」仗助接下成績單,非常很不好意思,喬納森倒了一杯水坐在喬瑟夫旁邊「大哥,你在國外拍戲還好嗎?」「嗯...」

 

喬納森與Spw跟著劇組搭著飛機都拉斯維加斯,第一天下了飛機放好行李就馬上集合在拍攝借用的秀場,開始準備拍拉斯維加斯的第一場戲。

迪奧換上表演服,畫著妝,喬納森弄好後就跟導演在討論演戲的想法「迪奧進場!」工作人員拍手,喬納森看向迪奧,雖然披著大衣,裡面穿著緊身的表演服,第一次出現這樣的造型

「迪奧!」「導演」「好適合妳!是迪奧演藝生涯第一次的舞孃造型」「哼,有不適合我的裝扮嗎?」「不愧是女王!」高傲有自信,現在氣場滿滿,一開始拍戲,這種氣場就收了回去,喬納森非常佩服這樣伸縮自如的演戲,跟她共戲有段時間後,喬納森越來越崇拜她,也開始學習迪奧的演戲技術

「先上去試試看等等要拍的片段」「好」等等要從女主角在舞台上表演,男主角第一次欣賞表演愛上女主角那段開始,導演要跟迪奧商量如何拍攝,迪奧就直接上舞台,脫掉大衣,直接輕盈的爬上鋼管,喬納森跟導演在底下看,迪奧先演了一段到時要拍攝的鋼管舞,喬納森看呆了,開始拍戲到現在也才過不到一個月,每天的戲份拍完利用時間去練習,沒想到竟然可以這麼的厲害。

迪奧下了鋼管,導演拍手「太棒了!」「還可以...」「練了很久嗎?」「兩週左右」「簡直可以當舞者了」「導演,你想怎麼拍」「迪奧,我決定妳就跳妳的,我讓攝影師自己拍,不需要顧慮我們」「我知道了」「喬納森,你的部分就一機會拍攝」「知道了」「那我們10分鐘後彩一次」

 

「迪奧」「謝謝」喬納森撿起迪奧的大衣遞給她「妳跳的真好!」「還好...如果時間再多一點,可以更像真的舞者」喬納森更敬佩她的敬業,為了演什麼像什麼,迪奧會花時間去研究那個職業,能的話還會特別去體驗,喬納森拍戲到目前為止,頂多只查了資料看了影片,難怪迪奧能在演藝界地位不搖,而且這麼任性大牌難搞還不斷有工作搶著要。

「迪奧...妳的腳」喬納森不小心看到迪奧白皙的小腿上出現一塊淤青「臉的時候不小心撞到罷了,沒什麼,快好了」迪奧看著自己的小腿「最近沒有模特兒工作,所以還好」「迪奧很敬業」「這不是應該嗎?」「是呢!」「可不要拖累我,跳這個很累」「嗯!迪奧加油」

拍攝過程很順利,幾乎一次就成功,秀場的戲到這裡,改天還要在拍,現在凌晨2點,還有最後一場戲,男主與女主的床戲。

 

「來走個大概....從門口開始,凱瑟開始激烈的吻著羅蘭,慌亂的開門,進來房間之後,兩人開始互相互脫衣服,等不及的凱瑟把羅蘭壓上床...可以嗎?」「嗯...我知道了」「知道了」迪奧先去換衣服,喬納森不是第一次拍床戲吻戲,但卻久違的感到很緊張,第一次演對手戲也有關係

「準備好了嗎?」「可以了」「好」「攝影機等等跟,不要斷,兩位就演到底,我沒喊不要停,帶感情哦!」「知道了」「準備3.2…..」

喬納森把迪奧壓在牆上,等到開拍,兩人首先對望,喬納森大掌扶著迪奧的臉,吻了下去,充滿愛的熱吻,舌頭交纏,慌忙的掏出卡片刷開房門,喬納森想辦法推開門,到玄關不間斷的吻著,喘氣聲,口水聲,迪奧伸手脫掉強納森的上衣,喬納森解開迪奧的襯衫脫掉,邊脫邊往床的方向移動,拉掉迪奧的裙子,壓上床

「哈..哈....」暫時分開,帶著情慾的對抗,迪奧拉下喬納森繼續吻上,喬納森邊吻邊解開自己的褲子皮帶,拉開拉鍊,手來回摸著迪奧的上半身,迪奧雙手慌亂急促的摸著喬納森

 

喬納森差一點把迪奧的內衣脫掉,已經把她的內衣扣子解開,差一點點就真的要被列為18禁,導演終於出聲「卡!」

兩人分開,喘著氣「失禮了!」喬納森連忙拿著旁邊的被子蓋住迪奧身體,化妝師連忙上前幫忙迪奧把衣服穿好披上衣服然後補妝,喬納森穿好褲子,裸著上身先坐去旁邊的椅子,Spw幫喬納森披上衣服「來檢查畫面~兩位~」導演招了喬納森跟迪奧來,擠在螢幕前面播著剛剛的畫面,喬納森看著鏡頭中的自己與迪奧,那樣急迫卻又充滿渴望的吻,導演非常稱讚有傳達出角色的心情,老實說,剛剛喬納森不在演戲,親下去之後,漸漸放任自己起來,與迪奧熱吻,開始真心渴望更多,就連在床上,好險導演及時喊卡,不然自己肯定失去理智,瞄了旁邊專心看影片的迪奧,喬納森突然覺得剛剛的自己演員失格,竟然差點放飛自我「這段可以,補個畫面從進來後那邊再來一次,到床上後接著會從上往下捕捉你們繼續的動作,接下來就是真正的床戲,喬納森交給你了!」「導演,我先去洗個臉」「好」

喬納森跑去廁所不斷用冰水沖洗自己的臉,看著鏡子裡的自己,警告。

 

「哈...哈....」迪奧抱著喬納森,表情既痛苦又帶有愉悅,床在搖動發出聲音,喬納森的嘆息聲,迪奧的呻吟聲,在喬納森背部留下幾道爪痕,迪奧大開雙腿容納喬納森的卡位,身體搖晃著,一切就是那麼的火熱。

 

「好卡!檢查畫面!」喬納森停止動作「迪奧,沒事吧?」「嗯...」接過外套貼心的幫迪奧披上,並退出她身體中間,閤起那雙美麗的腿,身上只穿著一條肉色內褲,為了倒是影片好修,喬納森拿起浴袍穿好,Spw遞上水過來,喬納森大口灌著「好,這場戲可以了!時間也差不多!可以直接拍下去」接著是太陽剛升起的分別,喬納森裸著半身,躺在胸前是上半身也裸著的迪奧,被子只蓋到兩人腹部「導演」「怎麼了?」「這樣肉色的Bra還是會被看到吧?」「嗯....有一點,不過可以修掉」「....我脫掉」「欸?迪奧?」「我能做到就不用後製的事,就做」敬業到這種程度「換成胸貼應該就可以吧!」「嗯,不愧是女王!」迪奧走進廁所,突然聽到助理大聲道歉的聲音,導演跟喬納森都到廁所門口關心「迪奧,怎麼了?」「沒事...我好了....」隨後迪奧穿著浴袍開門出來「真的嗎?」「真的...趕快拍完!」「那就繼續了哦!」

躺回剛剛的位置,迪奧背對攝影機脫掉浴袍,一隻手擋著胸部,喬納森覺得盯著看很失禮,就賺頭看向其他地方,等到感覺迪奧在自己胸膛上躺好,那對柔軟的感覺,但喬納森覺得奇怪,柔軟中有一個小硬點的感覺「迪奧...在趴過去一點,粘著喬納森再近一點」迪奧輕輕挪動位置「好很好,準備開始拍了哦!好來,準備3.2….」

 

「太陽快升起了....」「那又怎麼樣?」「代表夢該結束,你該清醒」房間剛剛好開始射入一點太陽的光線「我是夜晚帶給大家美夢的人,我只是你一個過客,夢醒之後,大部分都不記得了對吧?」「但這不是夢,這是事實」「不....」

轉向面對「我喜....」「...不能說....」微微撐起身體,將手指頂著那張開口的嘴「這是夢...你該醒了....」

 

「好卡!檢查畫面,可以動了!」導演跟攝影集撤回,迪奧卻動作非常扭捏不知道為什麼不從喬納森身上離開「迪奧!妳...!!」喬納森在迪奧動作時,不小心看到,看到那對柔軟中粉紅色的花苞「妳竟然真的上空!!」「我的助理忘了帶胸貼了...」迪奧的失敗就在於請了個呆呆的助理,都卡這麼久了,也不見助理拿衣服來,倒是Spw已經拿了浴袍過來,喬納森接過浴袍披在迪奧身上,將人抱著「喂!」「不要動...我會慢慢起身」迪奧的柔軟貼著喬納森,他慢慢起身,並將浴袍拉好,確保從其他角度看不見迪奧「好了,我不會看妳,妳就穿好浴袍」喬納森閉上眼睛,感覺身上的柔軟離開,手中的布料也被拿走「好了...」迪奧起身,喬納森才張開眼睛,迪奧的助理也才跑過來,好險導演說可以,不用再拍一次,喬納森真的很擔心迪奧走光。

 

結束太陽已經升起,各自回到房間休息,喬納森與迪奧住的房間比較高級,兩人在同一層隔壁間,接下來的兩天沒有拍攝行程,導演跟工作人員要去協調之後拍攝的地方。

 

睡醒已經是當天下午,Spw還在睡,喬納森決定不吵他,自己換好衣服決定出去走走,難得來到拉斯維加斯,也要去哪裡逛逛才行。到百貨公司逛街,買點禮物回去,心裡還牽掛著弟弟們。

 

「迪奧!」身高過人視線也隨之廣闊,看見前面的迪奧「喬納森」「真巧!」「嗯...」「一個人?」「對,其他人都睡死了」「我幫妳拿吧」看見迪奧手中大包小包的戰利品,喬納森紳士的幫忙提「妳要回去了嗎?」「這附近有間五星級餐廳想去吃晚餐」「那我也可以一起同行嗎?」「...」迪奧沒有回答,走了起來,拍攝到現在,已經大概可以猜測迪奧的想法,喬納森笑著跟上。

 

在最高層的高級餐廳,靠著窗邊能看見夜景的最佳座位,眼前是優雅切著盤中食物的迪奧「幹嘛?一直看」迪奧感受到喬納森一直盯著的視線「迪奧是童星出生對吧?我從以前就常看到妳的作品,作為演員跟模特兒妳都很有名氣,而且非常有本事」「你也不差吧...出生於喬斯達家族,喬斯達一家代代都是藝人,而且你現在不是還是社長?」「只是一間家族企業」「沒本事靠家族企業也沒用」「這次能跟妳合作,真是太棒了」「..現在是要來稱讚我?可沒好處哦」「不是,我是說真的!跟妳拍戲,學到很多,妳真的很敬業也很認真」「我是靠這個賺錢的,當然」「很多人不會有這種想法,所以我說迪奧很敬業」「哼哼哼」迪奧露出笑容「有機會的話,還想跟迪奧合作,如果能選還希望合作模特兒的部分」「為什麼?」「可以學習」「真是上敬」「迪奧沒想過做其他工作嗎?通常童星很多長大選擇其他工作」「我紅了,一直有工作進來,錢賺的多還能出國,我為什麼要放棄?」「嗯!是呢!」「說起來...」「怎麼了?」「嗯..沒事」這場飯,兩人聊了很多,彼此也互相更了解。

 

「JOJO抱歉,我睡著了」「Spw沒事」一起回到飯店後,Spw來找喬納森「我剛剛遇到迪奧,一起共進晚餐,還買了禮物要送給喬瑟夫他們」「說起來...明天好像是迪奧生日」「欸?真的嗎?」「好像是,因為她從來不透漏這些資訊,連網路資料上也找不到」「這樣!」「JOJO,你要去哪?」「我去找迪奧一下!」說完離開自己房間按了旁邊的電鈴

「怎麼了?」「明天是妳生日對吧?」「你怎麼知道」「Spw說的」「所以呢?」「明天...妳有計畫要去哪嗎?」「....」「這個反應是沒,那我們明天可以一起行動嗎?」「你是要幫我慶生?」「嗯..可以這樣說」「都老大不小了,我也沒有過生日的習慣,不用浪費時間在意我」「沒有浪費時間!反正我明天也沒有要去哪,迪奧,走啦!」「煩死了!」迪奧把門關上,但是喬納森知道她一定會跟自己去,沒時間準備禮物就直接帶迪奧去買,畢竟還不是很熟,也不知道該送什麼才好

「Spw,你可以幫我去買這些東西嗎?」「這些是...?」「迪奧的助理好像沒想這麼多」「但是JOJO...」「拜託了!」「我知道了...」Spw握著紙條,嘆著氣,自家藝人還要照顧其他人。

 

「迪奧,起床了嗎?」隔天早上11點,喬納森敲著隔壁的門,過了一段時間,迪奧才把門打開,看起來才剛睡醒,還穿著綢緞的細肩帶睡衣,披著一條毯子「迪奧,我晚點再過來」「進來等吧,不然我又會繼續睡」喬納森覺得這樣不好,但來不及跟迪奧說,迪奧就放著門不管往回走「你坐吧」迪奧回房間,喬納森不自在的坐在沙發上,拿起眼前的雜誌來看,是迪奧拍的特輯,仔細研究內容過了快一小時迪奧才出來「我好了」「嗯!走吧!」兩人離開飯店,今天喬納森還是跟著迪奧,讓她逛她想看的店,試穿衣服什麼的「你好歹也拍過很多時尚雜誌,你來幫我配一套如何?」迪奧突然提出這種有趣的提議「我嗎?」「對啊...」「嗯...」喬納森逛起這家店,拿起連身裙思考,後來又拿了高跟鞋,手拿包,項鏈耳環之類的,讓迪奧去試穿

 

「怎麼樣?」拉開簾子,迪奧果然穿什麼都好看「嗯...」「開心吧!你的眼光還不錯!」雖然這樣說,但迪奧其實很開心,拉上簾子,從更衣室出來已經不見喬納森讀人「喂!」在結帳櫃台發現他「幫我包起來」「好的」迪奧脫下的那些東西,喬納森包了起來「送妳,很適合...真的很美」將那袋東西遞給迪奧「可以嗎?」「生日快樂!」「嗯...謝謝...」迪奧開心的接下「你的生日是什麼時候?」「嗯...要明年了!」「幾號?」「4月4號」「我知道了,走吧!喬納森」「迪奧,叫我JOJO就好」「JOJO?」「嗯,我的小名」「JOJO!」「怎麼了?」「沒事」

 

迪奧感覺心情很好,之後的拍攝也非常順利,偶爾一起吃飯,閒暇之餘一起逛街,兩人在拉斯維加斯關係密切起來,讓劇組都在猜測他們兩人是不是假戲真做。

回國後,剩下一點部分,整個戲劇就拍完了。

 

「大哥!禮物謝謝!!」承太郎出聲,喬納森才從呆住的思考中回來「哦!不會!」

 

「仗助,我幫你找好了家庭教師,今天就會過來上課,你下課後直接回家,我讓人去接你」「好的Spw叔叔!」動作非常迅速,已經找到家庭教師,仗助既期待又怕受傷害,打開家門

「露伴?」剛好從客廳走出來的是露伴「你回來了」「為什麼你會在這裡?」「喔喔!仗助時間來的真好!!」「二哥」「她是你的家庭教師」

「欸?露伴嗎?」「對啊!別看她這樣,她雖然才20歲,但卻一直跳級,大學已經念完了」「真的假的!!」仗助認知道什麼叫做人不可貌相「就是這樣,好好加油吧!笨蛋弟弟」「不要弄我啦,二哥!」

 

「真沒想到...竟然會是露伴」「還真要感謝你再給我一份賺錢工作」「露伴缺錢嗎?」「嗯,學貸還沒還完」「這樣啊!」「我看過你的成績單了,先從數學開始吧」仗助開始了課後補習,只要露伴沒班,自己放學後一定都要上課,露伴雖然嘴巴很壞,但教法卻很容易懂,一次補足仗助請假沒上到課的那些部分「笨蛋,你這邊又寫錯了」「啊!好痛!不要這麼粗魯!」捲起課本在仗助頭上敲了一下「你不是想上大學,連這種題目都會錯,你不用玩了啦」「露伴...要不要跟我打賭」「賭什麼?」「賭我這次能不能考進前50名」「哼,你是笨蛋還有可能嗎?!」「如果我考進了,露伴要答應我一個要求」「你才考不進!」「那妳就賭嘛」「如果我贏了呢?」「看露伴啊!」「那我要獎金」「好啊!我一定會考進」「你也不看看剩沒幾天就要考,你覺得可以嗎?」「我一定會,就是這樣,露伴,這題怎麼算?」仗助為了達成這個目標,每天開始努力讀書。

 

 

「承太郎,怎麼了」「花京院」從MV上架後,花京院還是沒被認出來,每天帶著眼鏡穿著也不是特別顯眼,所以跟以前一樣沒改變,倒是承太郎,又再度造成轟動,所以大學的某一個偏僻的樹下,幾乎沒什麼人會過來,所以常常能在這裡找到承太郎「突然傳簡訊給我要我過來,發生什麼事了嗎?」「妳覺得這張如何?」承太郎拿了一張專輯給花京院「沒看過欸!很久以前發行的嗎?」花京院仔細看著,自從喜歡上承太郎的歌之後,花京院開始陸續買下承太郎的專輯「這是之後才要上架的專輯」「欸!!!好想聽!承太郎的歌都超好聽!!!」「給妳」「可以嗎?真的可以嗎?!!!」「嗯!」「承太郎...那個...雖然已經拿到新專輯很開心,能不能...幫我簽名!」「嗯...」承太郎接回CD,從包包中掏出筆,迅速的簽完名還給花京院,花京院開心的抱著唱片「我會好好收藏的!」「妳現在工作?」「一點也沒變多,雖然網路上蠻多討論....自己倒是不敢看MV,太害羞了」「...拍攝的時候...妳說妳是...初吻?」「!!!」承太郎丟出突然的問題,花京院知道,承太郎以前也有出演過MV,吻戲什麼的也有拍過,跟他演對手戲的也都是比較有經驗,所以應該不會在意吻的事

 

「啊....嗯....初吻....但是我連交過男朋友都沒有」「...」承太郎打量起眼前的花京院「妳喜歡我嗎?」「當然喜歡啊!」花京院大聲的說「阿!不是!作為喜歡的藝人的那種!」「如果不是身為藝人的我呢?」「我不知道不身為藝人的你是什麼樣...我們相處的時間很短,我只能在網路上影片上看到你....」「那妳想知道嗎」「!想...老實說....想知道...」承太郎沒說什麼,起身離開說了一句還有工作,留下滿頭問號的花京院。

 

「今天請多多指教!」花京院接到一個新的代言,一家內睡衣品牌,但聽說今天拍攝有男模特兒一起,讓她感到有些緊張,卻不想錯過這個機會,因為這家品牌算蠻大的品牌「那先幫妳化妝跟換衣服」「那個...跟我一起拍的...?」「已經在休息室了」「那要先去打招呼嗎?」「他剛剛有交代直接現場見」「知道了,謝謝」連是誰都不願意說,難道是很不妙所以才找上自己,花京院說服自己不要想太多。

 

都弄好之後,花京院抱持緊張的心情推開門,閃光燈閃爍好幾下,已經開始拍攝工作「花京院來了!」「好,非常好,剛剛好結束個人的部分,那就先拍兩人一起的」攝影師檢查著畫面跟助理說著,花京院走進攝影棚,一張沙發擺在白色絨毛地毯上,坐在沙發上的是「承太郎!!!」花京院不敢相信「嗯...」承太郎起身,走向花京院,只穿了拍攝的三角內褲,花京院下意識退後幾步「怎麼?」「沒...沒什麼....」雖然這麼說,連卻紅的不得了,不知道往哪裡看才好「承太郎,剛剛的照片很棒,那繼續拍可以嗎?」「好」「花京院,麻煩妳了」「我知道了!」

承太郎走回沙發上躺下,花京院突然不敢脫掉浴袍「怎麼了?」攝影師問,花京院呆住了,自己的身體要給承太郎看?自己那麼胖,大腿又粗屁股又大,還有小腹!!!能給承太郎看嗎?陷入思考中,攝影師的問話完全聽不見進去,承太郎起身,直到拉住花京院的浴袍要脫掉,花京院才回神「承...承太郎!!!」「妳不脫不就沒辦法拍」「可是...可是....」「這是工作,花京院,妳接了現在是要反悔嗎?」「不...不是」「而且一起拍的人是我不是很好,都一起演過那種戲,現在還會害羞?」「不是!!那個...」「妳自己脫不了我就幫妳脫」花京院想了一下,放鬆了手,承太郎把花京院的浴袍脫掉,裡面穿著粉色為底再用白色蕾絲裝飾的清純型內衣「花京院,相信自己,妳很美」花京院看著承太郎「走吧...」牽著花京院回沙發,開始進行拍攝。

 

拍攝過程很順利,雖然剛開始花京院還有點呆呆的,在承太郎的引導下,越拍越好,最後拍出來的相片讓攝影師稱讚不絕,花京院的印象只留在與承太郎的姿體接觸,那個熱度,就算分開了也感覺還在燃燒,自己被承太郎摸過的地方,抱過的地方輕過的地方,感覺掉不了,花京院想到突然覺得自己很羞恥,埋進枕頭裡大叫。

 

「露伴,哈哈哈哈」今天露伴來上課,仗助大笑著「你終於發瘋了嗎?」「才不是!妳看!!!!」打開手中的紙條「50…名?!」「剛好50名...我們的打賭,妳應該不會忘吧!」

「嘖....你想要什麼」「我要露伴的一天」「蛤?我的...一天?!」

 

「你到底要幹嘛....」仗助跟露伴約了一天兩人都沒有工作的放假日,在眼前的仗助帶著墨鏡,跟露伴約在某個車站前「你在想什麼...你想被狗仔拍我可不想....」這麼多人的地方,就算帶了墨鏡也是很顯眼「我已經特別裝扮過了!應該沒問題...」「問題很大...」「真的嗎?我很有自信的說...」「你到底想幹嘛?」「我只是想跟露伴約會而已」「蛤?你瘋了嗎!你不想要在藝能界混了嗎!」「但是...但是...」「總之你太顯眼,想去電影院遊戲中心跟我都不可能,如果你想去,自己一個人倒是沒問題」露伴說完掉頭就要走「等等啦!我說了想跟露伴約會,不去那些地方就可以了嗎!」「不去...你還想幹嘛?」「去露伴家」「我家?開玩笑?」「我很認真的!拜託啦,露伴答應我的....妳現在是說話不算話嗎?」「才沒有,只是要你想清楚,改天在約也可以」「不要不要不要我就要今天就要今天」「小聲一點!!!!」一個180公分的男生在公共場合盧,越來越多人停下來看發生什麼事「我知道了啦!小聲一點!!!」「那是可以去的意思嗎?」「拜託你先閉嘴!」露伴走向車站附近的停車場,確認沒人後才讓仗助上車,開開心心的跳上車回到露伴家。

 

「露伴有車子!」「因為這個工作常常要到處跑,不買車有些還到不了,所以還有車貸要還」「喔喔~」「說真的你到底想幹嘛....」露伴抱怨著打開公寓的門「只是想跟露伴待在一起而已」「那沒必要出來啊....」「露伴懂約會的意思嗎?」「不就普通約出來而已」「我不是普通,我是帶著喜歡露伴的心情想跟露伴約會」「能被你喜歡讓我非常榮幸」「不是那種喜歡,是作為愛的喜歡!!!」「....」露伴站在客廳看著沙發上那個腦袋怪怪的高中生「真的啦...」仗助站了起來走向露伴「原本就對妳很有興趣,之後妳又成為我的家教,讓我看到好多露伴的一面,等我發現的時候,我就喜歡上妳了」「...這是什麼台詞之類的嗎....還是什麼懲罰遊戲?」「都不是!!我是認真的認真的!!!」仗助抬起露伴的臉,讓她看看自己是認真的眼神「...我們不可能...」露伴推開仗助「為什麼?」「你是大有前途喬斯達家的藝人,現在跟我在一起對你也沒好處」「我喜歡跟露伴待在一起的感覺,這樣我就夠了!」「你是認真的嗎?」「難道露伴有男朋友嗎?」「.....」「沒有對吧!還是露伴不喜歡我?」「.....最討厭你了!」「露伴是大騙子!」說完這句話,仗助不管露伴的吻了上去,緊緊抱著露伴,露伴怎麼推也推不開,到最後還被吻到無力,恍惚的眼神看著眼前放大的仗助「露伴....」「大笨狗....明明...才高中...為什麼...為什麼這麼...厲害...」露伴腿軟的剛好被仗助接住,一個橫抱往沙發移動,躺在沙發上把露伴抱在懷中,露伴沒有掙扎就這樣難得乖乖的躺著,仗助順著露伴的短髮「露伴,你還沒說」「說什麼?」「喜歡我啊!我都說喜歡露伴了!」看著那欠揍的笑臉,露伴突然起身「欸?!生氣了嗎? 」露伴在桌子底下翻找,找出一幅畫「露伴,這個是我!」「嗯...之前很想畫你但卻有

又畫到很火大」「為什麼?」「怎麼畫都畫不出你的耀眼」「露伴果然很喜歡我!」仗助把露伴抱在自己懷中,露伴對仗助來說就像大一點點的玩偶很輕「明明有更多選擇....果然是笨蛋...」「我喜歡妳就是喜歡,妳管我,妳要罵我笨就笨,我就是大笨蛋所以才喜歡露伴!我驕傲哼!」露伴沒在說話,就這樣靜靜的被抱著,距離上次這樣感到安心的懷抱,是多久,露伴不知道。

 

「喂...」「怎麼了?」「是我要問你....有什麼東西頂著」「沒辦法...這裡充滿露伴的味道,露伴又讓我抱著,剛剛還接吻了,高中生沒辦法」仗助磨蹭露伴,舔著她的後頸「嗯!」「露伴意外很怕癢....」舔上耳朵,手慢慢伸向前面摸著「露伴....」「嗯.....」揉上胸前的柔軟「手感真好...」「閉嘴變態!」更加超過直接伸進衣服裡面,解開內衣,直接挑弄慢慢硬起的乳頭「啊...不要....」「不會做的,讓露伴舒服一下」一隻手繼續摸著胸,一隻手往下伸,分開大腿在內側來回摸著,露伴已經無力的癱在仗助懷中,發出細小的呻吟「露伴...」「嗯!」靠近自己嘴邊的露伴吻了下去,大腿的手伸進露伴的窄裙,隔著內褲上下摸著「哈...哈....嗯!」脫掉內褲,直接挑弄硬點「啊!」「果然這邊最敏感!」「不能...不要一起!」故意捏著乳頭,底下的硬點又被來回摩擦,露伴感覺自己底下已經氾濫,還能聽到水聲「不行!!」仗助找到穴口,用指尖壞心的戳著「不行...那樣!!!」「明明就很舒服!」「仗...仗助...不行了,要!要!!」最後的尖叫被仗助吃了下去,露伴的身體微微顫抖,抽出底下的手指沾滿了透明液體,露伴喘氣「很舒服對吧?」「仗助...笨蛋!」水汪汪還沒回神的眼睛看著露伴「對不起露伴」「嗯?!」

突然換了姿勢把露伴壓在身下脫掉她的裙子抱住那雙美腿「仗助?」急忙解開皮帶,拉下拉鍊,硬挺的性器彈了出來,並起露伴雙腿往前壓「也讓我舒服一下,只有露伴舒服不公平!!」插入滑嫩的大腿中「啊...露伴皮膚滑滑的好舒服...在併緊一點....嗯!」開始來回動起腰,剛剛高潮的液體成了潤滑液,更加好滑順「好棒!...露伴好棒!」「仗助!!」看著仗助舒服的表情,底下摩擦時不時也會碰到自己的硬點,讓露伴再次充斥快感「露伴...不夠...不夠....」將露伴換了姿勢,改成跪姿,再度插入腿的縫中「啊!」仗助貼著露伴的身體,摩擦著,一隻手無意識的捏著與自己手掌呈現完美弧度的柔軟「不行!又要...又要...」「一起,我們一起!露伴!!」「啊啊!!」仗助射了出來,露伴再度高潮,淫水混著白色液體,往前射的衝勁,白濁沾到露伴的胸上,抽出露伴雙腿間,露伴就癱軟,仗助把人拉近自己懷抱,動不了的露伴癱在仗助身上,仗助看著自己的傑作「露伴的皮膚好好...」「大笨蛋大笨蛋!」「嗯!」把那張抱怨的嘴也堵住「超級舒服的!我已經好幾天沒做了」「開什麼玩笑混蛋!」「是是是!」安撫著露伴,抱著露伴,舔著露伴,吻著露伴,仗助度過他最開心的一天。

 

 

arrow
arrow

    樹懶N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