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翻到第一張電繪作品,2017年9月,我入手了人生第一塊繪版以及繪圖軟體。

之後就開始了更加宅的人生。

2019年9月正好兩年,就順便整理了這兩年來每個月的圖當演進史

當然我也有找出手繪,從國小開始的哈哈哈

先聲明,我不負責眼科醫藥費,如接受在繼續往下看

 

---------------考慮清楚再繼續滑下去,慘不忍睹----------------

 

 

國小當時還會畫這種黑線組成的頭髮,跟這種自以為萌的大眼,殊不知跟外星人一樣的怪物

國小麻~別太介意,我也不是特別愛畫,或是立志要當畫家

小六開始迷上火影忍者,國中開始被班上女帶著,曾經一時很喜歡少女漫畫

後來被航海王洗清,從此脫離戀愛少女漫,也進入深不可測的大腐坑

當時會臨摹一些圖,像是漫畫封面,角色造型,直接模仿畫下來,就沒什麼可怕的,我自認模仿能力很強

 

出現了不知道是看到當時哪位大大的繪圖,模仿下來的

真算自己設計應該是下面這張吧!

應該也快高中還是高中才畫的樣子

 

畫人物變成這樣,我國中三年曾經做教室布置,四大張全開白紙上面畫了四季的水彩畫

還畫了荷花水墨畫,可是被老師稱讚的~

但唯獨畫人就變成這副慘樣...

 

翻了素描本才發現,我畫了很多衣服,只有衣服,所以也沒辦法看出什麼所以然

也會畫一個角色設計情境的那種加加酒圖

高中因為科系關係,根本與繪畫脫離關係,連腐坑都不是很有時間去更新

好不容易上了大學

我畫下了自己以前設計的那些衣服之類的

 

感覺突然變超多...哈哈哈哈哈

翻到這本前面突然發現我很認真參考書,練型畫畫的頭型表情身體那些

原來我有認真過,但跟大神相比還是差很多

 

一直對電繪很有興趣,從我表哥入手小的電繪版和買了CLIP這一套軟體

聽說是日本很多繪家會用的,聽我表哥說,所以我就買了

大學一二年級還在銀魂坑裡打轉

所以第一張電繪也是銀魂,直到2019年2月開始才變成JO坑

但銀魂坑航海王坑我沒棄喔!

只有火影棄坑而已

銀魂是那時候快完結,我為了不讓自己心痛,又剛好被安利JOJO所以就跳下坑了

 

第一張電繪竟然是銀子

 

 

 

 

中間這段期間我真的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真的一張圖都沒有!!!

我找了很久,真的沒有

我是人間消失了嗎?!

在開始執筆,已經是2月,然後是JO坑

正好是五部正在播的時候

然後還愛上性轉女体這種東西

 

 

 

 

然後就是兩周年的9月作品

同時愛上喬斯達家族x女体系列

開始寫了同人小說

題外話,看到另一個網站原創星球,上面所有的文章都標示了限

我到底都在寫什麼....

當然每個月的圖不只這樣,只是選了看起來比較順眼的

不知道這樣到底有沒有算進不

只覺得跟國小比起來還是不錯了~

不知不覺堆起來的繪畫教學書

才發現其實我很喜歡畫

但還是沒辦法像那些太太一樣畫的好

途中也嘗試過很多種畫法

到最後放棄了,一切看心情而定

我還是繪繼續畫,為了我的文,為了我的糧

從黑線頭髮到線搞上色能看

沒有練習的我都能有這樣改變

相信一定難不倒真心的人

不構成任何勵志作用真的很抱歉

只是突然想要面對分享黑歷史而已

畢竟我現在是寫文者不是畫圖者哈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黑歷史 手繪 電繪
    全站熱搜

    樹懶N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