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京院!」「波魯那雷夫先生!」走出後門,就有人叫住自己,回頭一看發現是承太郎的助理「承太郎今天沒課為什麼你會來這邊?」「他在家,要我過來帶妳」「帶我?」「對,好像有什麼事」「不好在學校說對吧!我知道了!」花京院跟著上車被載回家

「從這裡進去哦!」不是喬斯達家的人除了經紀人以外都是通過這個事務所的連接到進入喬斯達家中,露伴當家教時也是用一樣的方法。

「這個樓梯上三樓,左邊就是承太郎的房間」「我知道了,謝謝」走到門前敲著說「我是花京院」「進來!」「失禮了...」開著門進入,承太郎坐在房間的沙發上,本身房間就是一間小套房,有個小客廳浴室還有寢室,更衣間則是跟仗助共用三樓的第三個房間。

 

「坐這裡」叫花京院在自己旁邊坐下「這個...上次拍的照片出來了」上次合拍的內睡衣平面廣告「....」「怎麼了?」「不敢看....」花京院覺得非常害羞「妳不要嗎?那我全部收走了」「欸?收走?」「嗯...」「不行!!」將承太郎手中的照片搶走,這種東西怎麼能讓人看到,尤其是承太郎「妳不看拿著幹嘛?」「我...但是也不想給承太郎看!!」承太郎伸手要拿,花京院躲過將手上照片舉高「為什麼?」「我這麼臭這麼胖身材又不好的照片,才不能讓承太郎看!!!」「....」「唔!」承太郎順勢壓住花京院「承太郎?」「妳對自己沒自信為什麼要做模特兒?」「我...只是小時候的夢想...」「這樣算是實現嗎?」「.....承太郎太帥了....我...很平凡...是時候該...放棄這個夢想了」「我覺得妳很美...仔細看」抽走花京院手中的照片,強迫的放在她面前「MV裡面的妳也是...」「承太郎...」將照片移開「完全是我喜歡的....」摸著花京院的臉,伸出修長的手指,從脖子往下滑「這裡也是...很美....」停在胸部上「承太郎...嗯....」「這裡也是...」手往後伸捏了一下渾圓的臀部「...為什麼...?」「還用說嗎....」吻上花京院,跟拍攝的時候不一樣,這次的吻,花京院感覺到承太郎的佔有慾「嗯...哈!」分開後還牽著銀絲「花京院...」承太郎低下身,舔著耳朵「啊....」敏感的顫抖一下「真可愛....」解開花京院的衣服,裡面穿著淺綠色內衣「下次穿黑色的...我比較喜歡....」「什麼.....?」花京院覺得整個身體在發燙,已經快要無法思考「嗯啊!」隔著內衣,承太郎用手捏著花京院的乳頭「不行....」滲出眼淚搖著頭拒絕「妳是第一次對吧?」「嗯....」「我要了...妳所有的第一次...」解開內衣,解放的渾圓搖晃,伸手畫圓挑弄乳頭,一隻手往下滑,摸著私密處,漸漸有水痕出現「那邊...好奇怪!!!」花京院第一次有這種感覺「...妳....完全沒碰過?」「踫...哪裡...?」「這裡....」伸進內褲直接刺激凸起的硬點「啊!!!」第一次有這種快感衝向腦袋,上半身挺了起來「這真是....極品!」承太郎像是發現寶藏的海賊般,露出歡喜卻又賊賊的笑容「讓我好好開發妳....」說完,一口含上乳頭,底下的手動作加快「不...為什麼!!這種感覺!!!」「不要擔心,會很舒服的」朝著滲出水的縫隙,故意用手指往裡面戳「啊!」慢慢伸入一指,花京院感覺有異物插入自己,卻不覺得不舒服「好緊...」「不要...嗯!!好奇怪!!」「沒事...等等就會舒服」插入裡面的手指慢慢的抽插「放鬆一點」舔著乳頭,從其他地方刺激花京院「唔啊!!」感受越來越柔軟的體內,承太郎再加入一指,故意在體內來回旋轉手指「承太郎!!」花京院伸手推著「好可怕....」「沒事...」用空出的手十指緊握花京院的手,體內的那兩指往上按摩著內壁「啊!!!」「找到了...妳的敏感點...」按壓到某個點突然像電流般衝向自己腦袋「不行了...承太郎...承太郎!感覺...」「第一次的高潮,去吧!」故意按壓找到的敏感點「不行!啊啊啊!!」一個叫出聲,下面的淫水噴了出來,抽出體內的手沾滿了透明液體「妳看...妳的傑作」癱軟在沙發上的花京院,承太郎將手指在她面前展示「不要....」什麼也無法思考,承太郎拉起花京院抱在懷中,撫著背後幫忙順著氣,輕輕吻著那引人遐想的後頸。

 

「承太郎....」花京院回頭看著抱著自己的男人,突然就被堵住嘴「唔...嗯...」舌頭侵略進自己嘴中,交纏自己的舌頭,等到無法呼吸才放過

「好甜...」「為什麼...?」「對妳有興趣....」

有興趣?有興趣就能這樣做嗎?對誰都可以?承太郎....如果是承太郎想要,就算只有身體也沒關係....

花京院撐起身體跨坐在承太郎身上「怎麼?忽然那麼主動?」「承太郎對我有興趣...我很開心!可是我...這種事完全沒做過...所以我會...我會努力....」撐起身體,解開承太郎已經挺立的性器,頂著自己的穴口「雖然是第一次...不過...以前課本有教過...所以...嗯」慢慢坐下去,承太郎的比起自己在課堂上看過假性器要大和粗,前頭才進去,花京院就覺得自己的底下要被撕開一樣「好痛....」吃痛的皺起眉頭,自己實在是坐不下去「承太郎...承太郎...」眼淚流了出來,不想讓承太郎失望,硬著頭皮還是慢慢的坐下「花京院....好緊...而且流血了」感受到大腿內側的液體,原來是血,承太郎抬起花京院的腰,拔了出來「承太郎....」舒緩多了「第一次很痛....不過我會努力的...」花京院扶著承太郎的肩膀想要再次挑戰「等等...」承太郎從下面掏出身體乳液「用這個將就一下....」抹在自己的性器上,再頂著穴口「啊!」滑順很多,一下子就進去一半「承太郎....」「裡面好棒...又熱又緊」才插入一半,承太郎卻忍不住開始小幅度的抽插,快感襲捲花京院,上半身抱著承太郎「嗯啊!那邊....」「妳看...全部進去了!」小幅度的動著更加柔軟之後整根插入體內,花京院摸著自己的肚子,感覺從屁表層都能摸到承太郎的粗大「承太郎...」花京院抱住承太郎,自己主動吻了下去,上面的口交纏,下面的口也不放多讓,承太郎雙手扶著花京院的屁股,抬起放下幫助運動,起初的痛感變成快感「真舒服....」承太郎瀉出舒服的嘆息聲,感覺花京院的體內是為自己量身打造般的吻合

「承太郎...那邊....啊!」「一頂這裡,裡面就會收緊...妳真棒」頂著剛剛被手指開發敏感處,花京院忍不住的叫出聲「花京院...我要射了...」「嗯...唔...要...我要....啊啊啊!!!」用力插入深處,承太郎射了進去,花京院隨後達到高潮,感受內部的溫熱液體,過多的白濁流出「承太郎...舒服嗎?」「嗯..超級舒服....」插在裡面感受溫暖,承太郎吸允舔弄著花京院的胸,在上面弄出好多記號,最後才不捨得離開體內。

 

「嗯...」花京院再度回過神,發現自己躺在承太郎加大的雙人床上,身上穿著浴袍,感覺身體清爽多了「妳醒了...要喝什麼嗎?」剛好推開門,承太郎站在門口問著,花京院瞬間想起剛剛的事,慌張的想要站起,卻因為第一次的關係,腰跟腿直接癱軟不受控,跌落床下,發出巨大的聲響「好...痛...」摸著撞到地板的頭,承太郎一把抱起花京院「別勉強...」放回床上「妳的聲音有點啞,我去到杯水」說完就去弄水,花京院把自己埋進被子裡,完全不知道該用什麼臉看他

再次聽到開門的聲音,花京院躲在被子裡只露出渾圓的雙眼看著承太郎,承太郎走進自己的身邊,在床邊坐下「水」遞給花京院水,花京院沒有動作,只是一直看著「妳自己不會喝...我就喂妳喝了哦!」作勢壓上花京院,花京院連忙掀開被子,努力坐了起來接過水杯「謝謝....」承太郎只是看著花京院喝水的樣子「我的...臉上有沾到什麼嗎?」放下水杯,承太郎從花京院手中抽走被子放在床頭櫃上,身體順勢靠近花京院,兩人臉的距離只剩下一公分「承....唔!」堵住花京院的嘴,再次被吻到無力,直接倒在床上「妳真可愛!」捲著花京院的前瀏海「唔....」害羞的用被子裹住自己,承太郎側身躺在她旁邊,隔著被子抱住花京院「再對自己有信心一點...」感覺到被子裡面的人翻身,跟剛剛一樣露出眼睛看著「謝謝你...承太郎....」「我的小可愛...」在露出的額頭上留下一吻「承太郎....」花京院手伸了出來,向前抱住承太郎,承太郎順便把人抱緊了「...我...有成功讓承太郎舒服嗎?」「嗯...很舒服...這裡...只准許記住我的形狀」大掌捏著臀部「唔!」「幫妳洗乾淨了,在妳暈過去之後」「....」聽到這句話,臉像燒起來一般,埋進承太郎懷中,承太郎輕笑著摸著花京院的頭

承太郎沒向自己告白,只說對自己有興趣,花京院告訴自己,承太郎這不是喜歡,則是想要而已...不能帶有期望,就算只有身體...能滿足承太郎,看到承太郎開心,自己就夠了。


 

「西薩?」下著雨的天,正好要往西薩工作室的路上,開車經過一個巷子,裡面的人影貌似像西薩跟她男朋友「史摩基,停車!!」「這邊沒辦法停啦!」「剛剛那邊巷子裡很像是西薩」「一定是你看錯,下著雨很容易看不清楚」「不可能一定是她」「你等等不就還要跟她見面試衣服...等等再問,總之這裡不能停車」喬瑟夫巴著車窗,就這樣被載走。

在工作室等了一陣子,西薩並沒有出現,喬瑟夫焦急的走來走去,大家都忙著聯絡西薩,西薩會這樣無緣無故遲到連手機也打不通的狀態根本沒有過,大家開始害怕是不是發生什麼事「史摩基,果然剛剛那個是西薩!!」「你冷靜一點!」喬瑟夫抓著史摩基搖不斷激動的問著,突然又想到什麼一般,往門口快跑「你要去哪裡?!!」「我要去剛剛那裡找她」「等...外面下雨!!喂!欸!!」什麼都不顧丟下攔不住的史摩基,向剛剛的巷子衝刺著,雨越下越大,路上行人已經剩沒幾人,唯一像瘋子般高速奔跑只有喬瑟夫一人「西薩!西薩!」大叫尋找,看了每一條經過的巷子

 

喬瑟夫現在腦袋中突然出現最近西薩的樣子變得很奇怪,感覺像在強顏歡笑,而且明明天氣很熱卻穿著長袖,連裙子最近也沒什麼看到她穿,上次不小心看到捲起袖子的白皙手臂有著一塊塊的紫青色,西薩卻慌慌張張的硬是轉過話題,喬瑟夫現在只祈禱西薩不要出事。

 

「....沒....」喬瑟夫終於找到西薩所在的巷子,在車內看到的真的是西薩跟她男朋友,現在,西薩倒坐地上,非常痛苦的抱著肚子「妳說話啊!」男的又朝腹部狠狠的踢了一腳「唔!」西薩吃痛的叫了出來,男的蹲下去,狠狠拉著西薩的頭髮將她跩起「妳這個婊子!!」一拳又要朝西薩臉上打去,西薩做好準備的緊閉雙眼,卻遲遲感受不到疼痛,張開眼睛「JOJO!!」喬瑟夫用力拉著男人的手「痛!」用力向後拽,男人吃痛的放開西薩,西薩再次跌坐在地「你要...幹什麼」「我才想問你在幹嘛!竟然敢對小西薩出手!」「小..原來就是你!那個婊子的劈腿對象」「小西薩才不是那種人!她可是一心一意對待身為男朋友的你」「我才不相信這個女人!」「啊~原來是這樣!小西薩身上開始有傷,還變得很奇怪原來都是你這傢伙害得」「她是我的,我要做什麼是我的自由」「王八蛋!她才不是東西!她是人!!」「大名頂頂的喬瑟夫,你要跟我動手嗎?小心我去爆料你」「你!」喬瑟夫要動手揍上去,某隻腳緊緊被西薩抱住「住手...不要...JOJO...不行!」「放開我!這種混帳我要連小西薩的份揍回去!」「不行!!你的...你的事業會被毀掉的!不要!」「哈哈哈!不愧是我的好東西...做得好!說得好!」「混帳...」喬瑟夫放下拳頭,脫掉身上的外套蹲下披在西薩身上,用力橫抱起西薩「快...放我下來!!」「不要」不管西薩怎麼掙扎,現在受傷又虛弱,完全動彈不得「你要做什麼!放開她!她是我的!」「你個混帳才沒有擁有小西薩的資格」「你憑什麼管我」「小西薩,會對女人出手的混帳,趕快離開他,不然妳會受傷的哦」「JOJO…我...」「你有種就帶她離開!她的這些照片...下一秒就會在全世界流傳」渣男拿出手機,展示給喬瑟夫看的畫面,都是西薩的床照,一絲不掛,被凌辱的照片「小西薩...」西薩咬住下唇,用盡全身的力氣推開喬瑟夫跌落在地「...」「她就是這樣的女人...已經離不開我了...對吧...」渣男用力扯著西薩的頭髮,西薩的眼淚不斷掉落「被用成這樣...你還敢要嗎?還是你也是被她欺騙的受害者?」不斷挑釁喬瑟夫,喬瑟夫沒有在說話,西薩低著頭,忍不住哭泣的聲音,下著大雨已經分不清是雨還是眼淚「JOJO...對不起...對不起...」為什麼要道歉?西薩明明就沒錯,喬瑟夫不知道,眼前的西薩,滿臉的歉意與哀傷,為什麼這個女人會被這樣對待?喬瑟夫不知道,這種表情一點也不適合西薩,這是喬瑟夫現在篤定的

「西薩...妳是真的喜歡那個混蛋嗎?」喬瑟夫看著西薩,西薩的心揪了起來,快要不能呼吸的冷淡,果然...沒有人有辦法接受這樣的女人,西薩低下頭,控制不住,只能哭泣「她當然是喜歡我...對吧...我可愛的小.西.薩...好好告訴他你有多愛我...」渣男在西薩耳邊低語,故意用喬瑟夫叫她的方式叫著,扯住頭髮強迫西薩對視喬瑟夫,西薩搖著頭,掙脫不了「說啊!快點說!妳這隻母豬」「對不起...饒了我...拜託!!」西薩不想要再讓喬瑟夫看,更不想要對上那雙冷淡的瞳孔「不要....」「那就好好的說啊!」「我...我...」

剩下的話說不出口,西薩心很痛,像被插了一百把刀一樣,喬瑟夫低下身,扶起西薩的臉「照片...還有哪裡有檔?」「...電腦...隨身碟....都有...」喬瑟夫再度抱起西薩「喂!你沒聽到嗎!!!」「JOJO...」「小西薩...以後由我來保護妳...只要妳說....」「開什麼玩笑!!!」渣男擋在他們面前晃著手機,提醒不要忘了這個把柄的存在「小西薩,決定權在妳...」「JOJO...可是...」「那種事我不在乎...只要妳想只要妳說!」喬瑟夫看著西薩,那個炙熱的溫度傳了過來,被抱著的地方,感受到了溫暖「JOJO…請救救我」「知道了,我的公主」西薩緊緊環著喬瑟夫的脖子,喬瑟夫一個迴旋踢,踢飛渣男手上的手機,並用力的踩碎「我的手機!!!給我等著瞧!!!」「喂...是我!哦~拜託啦!幫我一個忙!嗯...下次一定請你吃飯!拜託啦!好...好...等等傳過去...」喬瑟夫撐著西薩一邊講電話「小西薩,混蛋的家住址給我」西薩乖乖造念「好,拜託你了!拜」掛掉電話「有種你就發圖發文」換喬瑟夫挑釁渣男「JOJO!」西薩害怕的叫著「沒事...沒事,相信我!」「給我等著瞧!!喬瑟夫!我不只要發照片,還要爆料給八卦雜誌,你等著吧!」「去啊!最好寫的完美一點...」喬瑟夫吻上西薩,西薩反應不過來的瞪著大眼「小西薩從現在開始是我的,你就這樣好好的跟八卦雜誌說,我喬瑟夫沒有在怕」說完抱著西薩打了通電話給史摩基,坐上自家的車回去了。

 

「JOJO!!你又做了什麼好事!?!」史摩基在後面叫著「不要那麼大聲!快去叫醫生!」西薩在車上就昏了過去,摸了額頭才發現發著很高的燒,趕緊抱進房裡「發生什麼事?這麼大聲?」下樓的是仗助「哇!!發生什麼事了!!西...西薩?」「仗助,來的正好,幫我拿毛巾過來」慌慌張張的跑上跑下「二哥....」「等等在跟你們解釋」「...」放下乾毛巾,仗助先離開喬瑟夫房間「小西薩...抱歉了!」脫掉西薩身上的濕衣服,那些被衣服遮住大大小小的淤青,喬瑟夫感到更火大,先隨便找了件上衣,幫西薩換上,隨後醫生也來看診,普通的感冒,但剛剛腹部的重擊還是需要改天去醫院檢查,而且不知道之前有沒有也像今天這樣被打。

「JOJO….」「她現在睡了」「到底發生什麼事?」「剛剛在那個巷子裡的果然是西薩...我看到她被那個混蛋揍」「欸?西薩被打了?」「我猜的果然沒錯...」一個女聲出現,回頭看向站在門邊「露伴!」露伴走向仗助旁邊坐下「我認識西薩已經很久了,常常會一起工作,她跟那個渣男交往已經有2年,一開始很正常,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西薩身上偶爾會出現傷口,一個月前,西薩某天晚上跑來找我,她哭得很慘,後來逼問她才告訴我」「怎麼了?」「...仗助,你不用知道...」露伴看著喬瑟夫「我剛剛跟那個混帳見面,從他手中救出西薩」「那個人絕對不會放過你們」「妳擔心的是照片對吧?」「...嗯...」「什麼照片!....你們到底再說什麼!!」「之後再說,現在小孩子不需要知道」「我不是小孩!」「仗助!...拜託不要問」喬瑟夫用力站起,表情讓仗助知道事情的嚴重性,默默的閉嘴「...正好!」喬瑟夫滑著手機,邊看嘴角默默往上勾「...照片...全部在我手上,那個混帳的資料全部被刪光了」「欸!?」露伴激動的跳起「那個混帳該有的懲罰...我絕對會好好的還給他」「JOJO...你又做了什麼!!」「史摩基,抱歉了,我會自己去跟Spw解釋...」拍了史摩基的肩往自己房間走「露伴...來幫我個忙」「好」露伴跟著上去,最後拿著西薩的衣服下來幫忙清洗。

 

「露伴」「西薩她的男朋友是個渣到不行的混帳」仗助從後面環抱露伴,兩人的關係還沒跟任何人說「什麼照片?」「...西薩的床照..」「...」「西薩想分手卻被拿那些照片威脅...而且都是偷照的」「...太差勁了...」仗助收緊手「希望喬瑟夫...救救西薩...」「惹二哥生氣的人都沒有好下場,現在西薩很安全,我也會保護她的」露伴轉過身「保護她?....那我呢?」「欸露伴!妳難道吃醋了?」「才!才沒有!!」「等等!別跑啦!露伴!」

 

「嗯...JOJO...」「小西薩...沒事吧?」喬瑟夫感覺到西薩的動靜,連忙到床邊「JOJO….」「別哭...別哭...沒事了...」西薩努力坐起,喬瑟夫把人抱在懷中,撫著背後安撫,西薩控制不住大哭起來「照片...」「沒事...照片全都在我這裡,混帳手上已經什麼都沒有了!」西薩驚訝的抬起頭「都沒有...?」「動用了點關係,小西薩不用知道,現在只要好好的把病養好,過幾天帶妳去醫院檢查」「JOJO….」西薩推開喬瑟夫「怎麼了?」「不行...不行...會把你拖下水」想從床上離開「妳要去哪裡?」「離開這裡,不能...在添麻煩」「小西薩!還不能走,妳在發燒」搖搖晃晃,連腳都快無法控制,跌倒瞬間被喬瑟夫接住「我...」「小西薩聽話!現在讓我好好照顧妳,保護妳,不要在意其他的事」「我只會連累你...而且...那些照片你看過了吧...我...我...」西薩咬緊下唇,牙齒陷入嘴唇流出血「別這樣...」喬瑟夫用手指分開,不讓她咬「我很髒...」一個女人被這樣對待,難道就再也不能得到幸福嗎?喬瑟夫不這麼認為「我幫妳清乾淨....」

推倒西薩,壓在床上,在脖子上留下吻痕,西薩雙手無力卻還是推拒「不行...不要...我...很髒!不想...弄髒你....」「...我要幫西薩弄乾淨,我要把西薩染上我的味道...」脫掉寬大的上衣,裡面什麼也沒穿「混帳!」喬瑟夫生氣的大吼,嚇到身下的西薩,西薩下意識用手擋著「竟然把小西薩弄成這樣!!」「不要...對不起...對不起...」之前的恐懼使西薩身體忘不了「小西薩...」看到身下人這樣不尋常的反應,喬瑟夫感到又氣又難過,這種事本應該是很美好,卻變成這樣,強硬拉開西薩的手「不要!」「西薩...我是喬瑟夫...看我」強制西薩張開眼睛「我是JOJO,別怕...別怕...」「JOJO…?」「對...好好看著,好好感受著,是我JOJO,不是別人」溫暖的大掌扶著西薩的臉頰,輕輕擦去淚水「JOJO!!」西薩雙手環住喬瑟夫的脖子大哭「救救我...」「從現在開始...我來保護妳...所以別哭了」「嗯...」「好乖好乖!小西薩最棒了!」西薩擦乾眼淚,高燒的關係,讓頭腦發暈,體溫比平時高,雙頰泛紅,水汪汪的大眼,令人遐想的肉體「小西薩...一定也不髒...我要..做上我的標記,染上我的味道」

壓下西薩,瘋狂的舔著那對挺立的胸部,留下滿身的記號「啊!」「只是舔著這邊...下面就濕了....」喬瑟夫不敢相信到底被開發到什麼程度,越想越生氣「為什麼不是我先遇見妳...」「JOJO…?」「可惡....小西薩!現在開始妳只准對我有感覺!」賭氣的說出這種小孩子般的命令「嗯...嗯!」西薩點著頭,現在不管喬瑟夫要她做什麼,她都不會拒絕,要她消失她也願意「JOJO...這裡...我的裡面...很舒服哦!」西薩自己睜開雙腳,抱起一隻腿,撐開了下面,美麗的粉嫩小穴一張一合,滲出淫水「裡面很棒...」「誰告訴妳的?」「很難得...我被他稱讚....」明明就不是什麼好話,西薩卻顯得很開心「小西薩....別這樣...」「為什麼...果然JOJO...還是不能接受?」「不是...我不想要妳這樣...不要把對混帳的做法對我」「...我不知道該怎麼做JOJO才會舒服....」「我會慢慢教妳...重頭學起,小西薩」壓上西薩,舔著她的耳朵,在她耳邊說著「聽到了嗎?」「嗯...聽到了....」

「現在妳眼前的是誰?」「JOJO...」「現在抱妳的誰?」「JOJO...」「現在吻妳的是誰?」「JOJO」「現在摸妳的是誰?」「JOJO」「現在開始妳是誰的?」「JOJO」「現在開始妳最愛的人是...」「JOJO….JOJO!!」「很棒...」喬瑟夫吻上西薩,在她口腔內搜刮,纏繞西薩的舌頭,用手抱起西薩的腿,將臀部撐起,腰微微懸空,掏出準備好的碩大,一口氣插入滲水的小穴「啊!!」「嗯..!別突然收緊...會射出來的」「好大...唔!」「這個讚美我收下了...」喬瑟夫低下身吻了一下身下的西薩,發現西薩已經眼神渙散,下面連接處有很濕潤的感覺及液體流出「難道..小西薩已經高潮了?」「哈...」西薩喘著氣,腦袋暈眩的無法聽到任何聲音「小西薩...以後只能是我讓妳高潮」喬瑟夫突然出現一股無名火,生氣的是那個混蛋把西薩變成這樣,而不是自己,整個抽出用力插入「啊!!」西薩彈了起來,還沒從快感中平復,卻又再度被進攻「JOJO!」喬瑟夫拉住西薩的手往自己背後放,開始畫圓的狠狠撞入西薩體內「那邊!!」「小西薩...叫我的名字...」「JOJO….!」「好乖....」每一下都撞在西薩體內的敏感點,讓西薩喘不過去,腦袋已經放空,完全交給身體的感覺「小西薩....西薩...」喬瑟夫埋在頸部啃咬,西薩不知所措的雙手在喬瑟夫背後留下一道道爪痕,喬瑟夫感覺西薩體內收縮,知道她又快去,抱起西薩的頭放在自己頸部,西薩下意識在那個星星印記上咬出齒痕「小西薩....射了!!」「唔嗯!!」將臀部壓到最緊密,喬瑟夫射出大量的白濁「好棒....」西薩喘著氣倒回床上,喬瑟夫不捨的抽出,看著自己的傑作,西薩摸著自己的肚子「JOJO...」「小西薩...妳好棒...」抬起西薩的小腿啃咬著「感覺...會懷孕....」「我會負責的...就生下來吧...」「JOJO….」西薩伸出雙手,喬瑟夫知道她想要擁抱,將人抱進懷裡,西薩就昏睡過去。

 

「喬瑟夫,解釋一下」今天晚上,喬納森回來之後,一家聚在客廳開會「事情是怎麼回事?」史摩基告訴Spw,Spw再告訴喬納森,喬瑟夫抓抓腦袋,全盤拖出「唉...明天的新聞有的瞧了」Spw嘆氣「Spw先生!!!這個」史摩基慌張的從事務所拿著傳真文件,說曹操曹操到,喬納森面有難色的看「這是明天預計刊登在八卦週刊上的文章」拿給喬瑟夫「你打算怎麼做?」「讓事情成真」「你是認真的嗎?」「嗯...我...想要保護西薩」「那你自己呢?」「我就算放棄藝人的工作也沒關係,我可以找其他工作」「你的決心?」「嗯...」「我知道了,喬斯達家的藝人也不是都不能傳出緋聞或跟女性交往,只要你想好就好...重點是喬瑟夫,你還要思考西薩...的事」「我知道」「Spw,明天召開記者會」「我現在立刻去辦」「喬瑟夫,你好好思考該怎麼做」

這晚氣氛不是很好,喬瑟夫的事之外,仗助跟承太郎心中也掀起一些想法。

 

「小西薩...?」現在時間是晚上12點,西薩醒過來後發現不是自己熟悉的地方,過大的雙人床上只有自己,空蕩蕩的漆黑房間,唯一一點燈光是從外面的小客廳傳入,努力起身回想起剛剛的事,下床想找那個抱了自己的男人「JOJO….」看到西薩走出來,喬瑟夫連忙把文稿蓋住「那是...八卦雜誌?明天的?」眼尖的西薩早已看到開頭「啊...嗯....」西薩走到喬瑟夫旁邊,拿起那份即將發售的稿來看「小西薩,身體沒問題了嗎?」「抱歉...真的...很抱歉」「不是小西薩的錯,不要在道歉了」喬瑟夫拉下西薩,讓她坐在自己腿上「我明天會召開記者會,不要擔心」從西薩手中抽走紙揉成一團扔進垃圾桶「JOJO...為什麼?」「因為小西薩說愛我啊~」「那...!」想起在床上的情話,害羞的臉紅了「真可愛,臉紅了!」在西薩臉頰上親了一下「而且妳看...妳是我的了!」拉起寬大衣服的領口,藏不住的紅點吻痕「唔!」西薩連忙壓住衣服「該看的都看過了...還有啊,小西薩,如果真的有了要跟我說哦!」喬瑟夫摸著西薩的下腹「....」西薩已經不知道該說什麼「小西薩真可愛...最愛妳了!」舔著泛紅的耳朵「我..真的可以嗎?」「就是小西薩才可以...對了,這些照片,妳想怎麼做?」喬瑟夫拿出手機的照片「.....」西薩被拿了威脅的照片,自己的惡夢「看過了?」「嗯....真的是個大爛人!不過所有的檔案都在我這,妳不用擔心」「JOJO」西薩抱緊喬瑟夫「妳想怎麼做?」「給你留著...」「嗯?給我做什麼?妳不怕我也一樣渣嗎?」「這樣我永遠就逃不開你...」「....」「你救了我...真的非常謝謝你」「....」喬瑟夫敲了敲手機,把照片刪除的畫面展示給西薩看「全部刪掉了...我不用這種方式也能把西薩留在我身邊」「嗯...」

 

「露伴...」「對西薩來說,喬瑟夫是她的心靈寄託了吧...」隔天下午,露伴在仗助房間當家教,兩人開著手機在看喬瑟夫記者會的直播,義正嚴詞的承認與西薩的關係,底下誇張的照相聲記者驚呼搶著問答的聲音,不小心還帶到愁眉苦臉的Spw「自從喬瑟夫出現之後,西薩變得開朗多了,聽說喬瑟夫有事沒事就會傳一堆騷擾的訊息,起初西薩只是當玩笑,後來漸漸對他打開心房,有事沒事還會送一堆吃得喝的用的到西薩的工作地點」「難怪會淪陷呢~真不愧是二哥」「喬瑟夫的行為完全反應那個渣男的爛,西薩又萌生想分手的想法,跟那個渣男提起就被更過分的對待」露伴關掉手機「你家二哥如果敢對西薩做出什麼過分的事,這次由我讓他好看」「露伴不用擔心啦,二哥雖然一副吊兒郎當的樣子,但他絕對會好好保護西薩....比起這個...露伴!」「喂!」仗助拉下露伴,露伴一個不穩跌坐在仗助腿上,仗助舔著那看起來很誘人的後頸「不要...嗯!」露伴伸手向後推著仗助的頭「放開我!!」「不要...誰叫露伴看起來這麼好吃!」「...住手!發情的大笨狗!!家裡還有其他人在!!」「那露伴聲音要注意哦!...我要開動了」「笨狗!!!啊!」仗助雙手伸進露伴衣服裡面,直接把內衣往上拉,用手指彈著露伴的乳頭「笨蛋笨蛋!!」「小聲一點!」「西薩...西薩還在家!!」「我知道!」「啊啊!」兩指從後面插入露伴的小穴,在裡面旋轉「應該可以了!」「不要嗯!!!」把露伴往前壓在書桌上,脫掉自己的褲子,掀開露伴的裙子脫掉內褲,套好套子之後就貫穿露伴「笨蛋!!」露伴大罵,雙腿顫抖上半身貼在桌上喘氣「其實啊...我昨天不小心聽到...二哥跟西薩在做的聲音...」「你是變態嗎!!!不要...輕一點!!嗯!」仗助衝撞露伴,臀部與臀部撞擊,發出巨大的聲音「好...舒服!!」「笨狗笨狗!!輕一點!慢一點!!」

那次在露伴家愛撫過後沒幾天,仗助又找上門,這次不只愛撫,甚至把露伴壓在身下,到今天為止不知道做過幾次,仗助總是會找一些考試考的好的獎勵之類的理由抱露伴「露伴老師....好棒!」「老...老師?!」「對啊...露伴不是都在教我功課!」「早知道...就不答應你了!!笨狗!!!」「不要再罵了啦!我可是青春年少的高中生...老師這麼誘人一定會忍不住的啦!」「啊!」舔著露伴的耳背,手摩擦挺立的乳頭,一手伸進露伴口中玩著舌頭「下次...穿這樣好不好!!」仗助從旁邊書架抽出藏起來的小黃書,封面是穿著緊繃的白襯衫,動一下感覺扣子就會炸開,黑色包臀短裙搭上黑絲襪踩著高跟鞋帶著黑框眼鏡,坐在講桌上翹著美腿,手拿著教鞭「你...喜歡這種的!?」「嗯....」「我不想知道啊!大變態!!」「我現在看著書都會想像成露伴~」「閉嘴!!!不要...要!要!!」「啊!真舒服!嗯!!!」「要去了!!」仗助抱緊露伴的腰,感覺小穴裡有股溫熱的液體「發情的...大笨狗...!」仗助抱著露伴跌坐在地板,露伴喘著氣捏著仗助壞笑的臉「嘿嘿嘿!」「你這次數學小考敢考不到90分,你就不准碰我!」「欸?!90,太難了吧!!」「我不管!」「露伴~」

 

「JOJO,你家二弟的新聞,我看了」強納森嘆了口氣「他決定好就好,西薩也不是什麼壞孩子...辛苦的是Spw」殺青上映之後沒多久,反響熱烈,第一部還沒播完,原番人馬再度被召集開會「但是沒想到這個竟然要演續作」迪奧翻著劇本「第二部也請妳多多指教」「嗯...」「不過聽說有出現新角色!不知道是...」「JOJO!」一個清脆的女聲,在推開門瞬間就叫了出來「艾莉娜!!」曾經共演過好多次的女演員「這次又要共演了!!」「真的嗎?!太棒了!」「第一部現在正在連播中!才幾集而已就超級精彩!!」「謝謝!妳這次演什麼角色!」「不是女主角,只是個女配角!但也會跟JOJO對戲哦!」「真期待」迪奧搞不清楚狀況,看著熱絡的兩人,插不上話就算了,心中還出現了一股無名火,那個喬納森是出名的溫柔,自己不是唯一特別的那一個...迪奧看到喬納森對艾莉娜露出的表情,心中突然酸了起來,默默起身想要離開

「抱歉!迪奧...跟妳介紹一下,她是艾莉娜,我們之前有合作過」看到起身的迪奧,喬納森才發現自己忽略了她,趕快向迪奧介紹「你好,我是艾莉娜!這次能跟迪奧前輩一起共戲,真是我的榮幸」「...不要拖我後退...」「是!我會努力的!」迪奧踩著高跟鞋,想要趕快逃離那兩人,現在迪奧眼裡他們的熟悉讓自己感到很不愉快。

 

「...好卡!」過不久,續作開拍了,艾莉娜飾演的角色是介入男主之間愛情的角色,事實上,迪奧也這樣覺得,自己與喬納森的關係被介入,看著那兩人對戲,絕佳的默契與關係,每一次三人共同在片場,迪奧都會無法控制的覺得難過

「迪奧,沒事吧?」「....」看著朝向自己走來的喬納森,很不滿的哼了一口氣「是最近工作太多很累嗎? 自從開始開拍之後,感覺妳的心情都不是很好」喬納森在自己旁邊的椅子坐下「沒什麼....」「如果有需要幫忙的地方,可以跟我說,工作之外也行!」「.....我」「JOJO!導演說剛剛那種感覺很棒!」迪奧正要開口,眼前跑來的艾莉娜就打斷對話「真的嗎?太好了!」「嗯!」「抱歉,迪奧...妳剛剛要說什麼嗎?」「...沒事」迪奧起身,不想待在這兩人之間

迪奧趁兩人在對戲,小聲的問SPW「那兩人...是什麼關係?」「...合作過很多次的關係」「...只有這樣?」「我不想明天在報紙上又看到喬斯達家藝人的八卦」「我才沒興趣做這種事」「那兩人...一直是那樣,只是好朋友而已」「...」迪奧不相信,那個互動怎麼看都不只好友,但迪奧發現了一件事,為什麼自己會這麼在乎喬納森的事,跟喬納森的關係也不是戀人,頂多...是朋友嗎? 在藝能界已經座擁女王地位,一直以來以工作為重,完全對其他人一點興趣也沒有的自己,竟然會如此在意一個人...

 

「承太郎!」自從那次之後花京院常常被波魯那雷夫接送到喬斯達家,對於這樣的關係,波魯那雷夫已經多少猜到,卻沒向Spw回報,某次在車上,單獨問過花京院

「妳...跟承太郎在交往嗎?」「...沒有....」這個回答嚇到波魯那雷夫「但是...你們...」「承太郎從來沒跟我表白過」「可是...承太郎會這樣...從來沒有過」「...我很開心」「你們...不是也....」花京院知道波魯那雷夫指的事「嗯...是呢...但承太郎從來沒表白過也是事實...我現在被承太郎需要著,就足夠了」「那不就是...炮友?」「可能真的是那樣吧...你放心,我絕對不會說出去...為了承太郎!」波魯那雷夫從後照鏡看花京院,鏡子映照花京院看著窗外,卻是帶著微笑,波魯那雷夫就是這樣才決定不跟Spw說。

 

「這是這禮拜的筆記」「謝謝...」「這禮拜工作很多?」「嗯...有點多」「辛苦了!」承太郎拉下剛從旁邊倒水過來的花京院,抱著倒在沙發上,埋在花京院的胸懷中「我會永遠支持承太郎的!」花京院摸著在懷中撒嬌的承太郎「充電中...」花京院很開心自己能為承太郎做什麼,能被這樣需要的感覺很好,這樣就夠了,當然花京院也有出現過是不是可能有一點點機會,但看到在校園被包圍的承太郎,在電視上閃閃發亮的承太郎,花京院就清醒多了,承太郎只不過是需要自己而已,趁承太郎對自己有興趣時應該要好好把握。

波魯那雷夫在房門外偷聽,因為他也曾經問過承太郎對花京院的想法到底為什麼要這麼做,承太郎並沒有回答,抱持沉默,好險花京院的自知之明很強大,換做一般的女生早就散發在網路上之類的,他也不是什麼喜歡偷聽的變態,嘆了口氣回事務所。

 

西薩直到痊癒,被史摩基帶到醫院檢查之前,都被關在喬斯達家中,喬瑟夫照樣出去工作,沒工作就會賴在房間黏著西薩,本來吵著要跟著西薩去醫院檢查,被Spw及喬納森阻止後才放棄,妥協的讓史摩基帶西薩去。喬瑟夫不在的時候,會跟待在家的其他兄弟們聊天,有時候還會跟露伴聊天,最近還認識常常出現的花京院,讓西薩在家不在那麼無聊。

「我說JOJO...」「怎麼了?」「差不多該讓我回去了吧?我還有工作...已經曠工快兩週了」「小西薩...」喬瑟夫闔上雜誌扔在桌上「我幫妳跟公司請假了」「再不回去會趕不上時間的...而且還是你的造型」「...不要...」把西薩夾在兩腿中間抱著「JOJO...拜託!」「...那小西薩搬過來跟我一起住」「蛤?」「小西薩去上班,我就很無聊嘛~搬過來跟我一起住」「我說啊...這樣...進展太快了吧...」「會嗎?不是剛剛好?」喬瑟夫捏著西薩的屁股「放開!變態!」「不要害羞嘛~我讓妳回去工作,妳搬過來一起住不是很公平?」「我感覺不出來其中的關聯性」「明明就有關係!」「我知道你是擔心我...但是我已經沒問題了!真的!去醫院檢查也沒問題了啊!」「...」喬瑟夫嘟著嘴「那小西薩說愛我...」「...」「說嘛說嘛~」壞壞的看著臉紅的西薩「不說不讓你去哦!」「說了就會讓我去嗎?」

「嗯...」「...愛你...」喬瑟夫嘟起嘴求吻「快一點!」催促西薩趕快動作,西薩無奈的笑著捧起那張臉,吻了下去「好!」像扛米袋扛起西薩「等等!放我下來!!」「不行,我不要!」把人丟回寢室的床上壓了上去,希望喬斯達家的隔音效果做得好。

 

「...」迪奧內心掙扎著看著眼前上演的愛情戲,喬納森與艾莉娜熟練的動作,讓迪奧心裡很不是滋味,也想起之前與喬納森在拉斯維加斯時候發生的事,很想要離開但等等還有自己的戲份,動彈不得,而且等等還是戲中質問第三者的戲份。

正式上場,迪奧與艾莉娜正在上演質問對罵的戲碼,迪奧腦中突然忘掉台詞,取而代之是續作開拍後喬納森與艾莉娜友好的景象「....」突然斷掉的台詞讓全場陷入疑惑,導演卻不喊卡的想等著什麼般繼續拍攝

「...妳...跟他是什麼關係?」艾莉娜也是敬業的演員,她知自從迪奧無語之後開始就是即興演出「什麼關係...不就是妳看到的樣子...從一開始妳就配不上他」艾莉娜也開始即興,但這些台詞卻深深刺進迪奧心中「為什麼...為什麼要來打擾我們...」「打擾...到底是誰打擾誰?來攪和的明明就是妳!」「...我...是攪和的那個?」「對,我跟他可是很久以前就認識了,我們的關係被妳給破壞....」「...妳說謊」「才沒有,我們可是10年前就一直合作到現在!」「10年...」「對!要不是妳的出現,我們還可以像之前一樣,都是妳...全部都是妳!!」「...我害的?」「...」艾莉娜有點呆住了,迪奧掉出眼淚「妳說謊!妳說謊!!他明明說過...」「他說過什麼啊?」「說過...」他沒說過,從一開始就沒說過,喬納森從一開始就沒說過愛自己,一開始就什麼都不是,那算什麼?只是他溫柔過頭嗎?眼前的女人才是他的愛人?為什麼?迪奧什麼話也沒有說,只是掉著眼淚像是想通了什麼般「迪奧...!」喬納森叫著本名衝了出去「卡卡卡!!」導演才趕快喊卡,拿著外套披在迪奧身上「還好嗎?」迪奧回過神擦掉眼淚,撥開強納森的手直接離開片場

「欸?我做錯什麼了嗎?」「艾莉娜,妳演的很好...」丟下一句,喬納森去追迪奧,只留下搞不清楚狀況的艾莉娜及看著畫面稱讚的導演。

 

「迪奧...迪奧!」敲著休息室的門,迪奧把自己反鎖在裡面「JOJO...」靠著門滑坐在地,緊緊抓著身上那件過大的外套,控制不住的眼淚滲出「迪奧,先開門!」「...」一點聲音也沒有,喬納森更著急「迪奧...」「抱歉...我今天拍不下去,身體不舒服...幫我跟導演請假」「迪奧...妳在哭吧!妳的樣子從之前就很奇怪,到底發生什麼事了!」「不要管我!」「我可以幫妳一起解決,幫妳分擔一些,只要我做得到...所以拜託妳說出來」「幫我分擔...開什麼玩笑!!!」門後原本聽到帶著哭泣聲的迪奧,現在突然變成咆哮,喬納森轉動門把,更想要進入「迪奧,我是認真的!」「喬納森...你真的是個很溫柔的男人...」咆哮之後變成這樣冷淡的語氣「...」迪奧把門打開,哭紅的眼還泛著淚光「迪奧...怎麼了?」不正常,絕對有什麼事,雖然迪奧是很敬業的演員,但從來沒有發生過自己那樣大改劇本,甚至還沒喊卡就離開片場,下戲之後馬上就會離開角色,現在站在喬納森眼前的迪奧,絕對有問題。

「你啊...真的很溫柔...但....」迪奧抓住喬納森的領口,用力往自己扯,吻上喬納森,帶著淚水的鹽分,感覺非常哀傷,喬納森瞪大眼睛,確定迪奧不是在演戲,反倒...很痛苦...?

「有時候溫柔反而更傷人...我累了...不想看到你...」推開喬納森,迪奧擦掉眼淚關上門,門外站著呆住的喬納森。

 

「JOJO...沒事吧?」不知如何是好,先回到片場,上前搭話的是艾莉娜「是我害得嗎?」「不...不是...導演,迪奧說身體不舒服今天沒辦法拍了」「這樣啊...我知道了...剛剛的畫面也不錯,今天就到這裡吧!」「謝謝」喬納森收拾東西播了電話聯絡Spw「JOJO...」站在門口的是艾莉娜「是我讓迪奧生氣的嗎?」「不是...」「可是我聽說迪奧...」「我問妳...艾莉娜,我很溫柔?」「嗯?怎麼突然?」剛剛迪奧吻上自己後那張痛苦微笑的表情,充斥在腦中揮之不去「...」見喬納森沒想解釋「JOJO真的很溫柔,也很紳士」「對人溫柔不是基本的嗎?」「是這樣說沒錯...但JOJO有時候溫柔過頭了!」「?」喬納森不解的看著艾莉娜,艾莉娜笑了出來,左顧右盼確定沒人之後「因為你的溫柔,以前還讓我誤會...偷偷喜歡你呢~」在喬納森耳邊說著秘密「!!?」喬納森驚訝「抱...抱歉...我沒有那個意思...」「我知道!後來發現你對別人都是這樣,我不是特別的,我就放棄了!」「我都沒有注意到...真的很抱歉!」喬納森行了一個完美的禮「別這樣!都過那麼久了!我早就知道~現在這樣感覺好像被甩第二次」「不..我沒有那個意思...」「嗯!我知道,所以現在能跟JOJO抱持這種朋友關係合作關係我就很開心了!...希望我的坦白不要引響我們之間的友誼」「不...不會...」「但是JOJO…我啊!認識你這麼久...你剛剛的舉動一點也不像你...」艾莉娜指著喬納森的胸口「也差不多到年紀了...是不是該好好面對自己的...心?」喬納森看著手指的胸口「...」「總之,不管你做什麼決定...我都會支持你!」說完艾莉娜拿著包包就走「面對...自己的心...?」

 

艾莉娜站在旁邊都看出來,迪奧對喬納森的態度及感覺,一方面是女人的第六感,一直覺得總有一天喬納森的溫柔會惹事,果然這天終於到了,迪奧貴為演藝圈重量級人物,稍微打探一下她的過去就會發現她像是封閉自我一樣,只依賴角色為生,她不願意透漏任何一點自我,所以才能演什麼像什麼,透過角色抒發情感,但這樣的人往往更難搞,當封閉的大門哪天被撬開,不管撬開的人有意還是無意,像迪奧這種人都會會錯意而導致今天這種結果,艾莉娜早就知道會有這一天,但讓她會對喬納森說出那些話,是她意料之外的事,迪奧對喬納森的情感,卻沒想到喬納森也對迪奧有種不一樣的情懷,喬納森是個大木頭,一點也沒發現,其實艾莉娜有點嫉妒,喬納森從來不會像那樣還沒喊卡就衝上去關心,而且也不是什麼威脅到生命的戲碼,甚至還丟下片場不管追出去,最後呆呆的回來問奇怪的問題...艾莉娜坐在回程的車上,看著外面不斷過去的風景...果然有點嫉妒迪奧...。

 

「好久沒回來上班!得趕快趕工!!」提起精神對自己喊話,西薩踏入好久沒來的辦公室,大聲的向經過的同仁問早,卻得到小小聲的回答,西薩不以為意的回到自己的工作室,看著弄到一半的衣服,捲起袖子準備開工,可能是工作太認真沒注意到,當西薩休息時才發現自己的工作室很多人經過,會停下腳步談論關於她的事,西薩多少都有料到,本來在喬瑟夫開記者會承認他們的關係後,會有這樣的反應很正常,雖然還是會有點痛,拍了拍自己的雙臉,振奮精神專注於工作。

西薩能回自己的家,不枉費這幾天跟喬瑟夫的打交道,踏上公寓的樓梯,轉過去最後一間就是自己久違的家,從包包中掏出鑰匙,心情滿好的,就在轉過去的瞬間,期待的心情消失,取而代之是心中萌生的恐懼感,害怕的躲了起來,西薩緊張的喘著氣,連忙用最快的速度離開公寓。

 

「嗯?西薩!!」露伴在當完家教,回到自己家發現門前蹲著一個人,仔細一看是西薩,聽到露伴的聲音,西薩跳起來抱住露伴「先進來再說」露伴趕緊開門讓人進入,西薩害怕的縮在沙發上「發生什麼事了?是喬瑟夫...」「他...他出現在我家外面...」「他?」「那個樣子...絕對...絕對是在等我...被他抓到不知道又會....」露伴知道西薩口中的他是那個渣男「他到妳家外面去堵妳?」「嗯...不會錯的,絕對是他...露伴拜託!請讓我住幾天...我會再去找房子...」「是沒什麼關係...我覺得跟喬瑟夫說會比較好...」「不行...不能在麻煩他...不能依靠他...」「可是...」「總之不能在添麻煩...」露伴不介意收留西薩,也尊重她不想告訴喬瑟夫的決定「妳暫時住我這吧!房子不急沒關係」「嗯...謝謝」原本期待可以回家,現在卻搞成這樣,全部東西都在家,待在喬瑟夫家時,是喬瑟夫把自己所需的用品全部準備好,連衣服都有,根本不缺,現在想想,還沒跟喬瑟夫道謝。每天從早到晚,都能接到喬瑟夫的訊息,其實讓西薩感到很安心,怎麼樣都把自己包裝的很好,不想讓他擔心,始終不提還在找她的那個渣男,在職場上,西薩知道她被排擠被霸凌,只能忍下來,大多原因都是說她怎麼配得上喬瑟夫之類的酸言酸語,待在露伴家,只能在洗澡時偷偷哭泣,淋浴聲才能蓋過。

 

「小西薩~~」喬瑟夫飛奔進西薩的工作室「好久不見,好想妳~」「別這樣!」喬瑟夫又親又抱西薩,被西薩擋掉「這個...去試穿,還有這些...我去外面拿東西」說完西薩把衣服丟給喬瑟夫後就離開,別看喬瑟夫這個樣子,從他進來他就注意到那些不友善的視線及言語,偷偷觀察西薩的反應「為什麼...都不說!」小小的抱怨一下,在他了解西薩過後,也知道西薩很在意會不會給人添麻煩,而且如果自己擅自出手,會造成西薩更加被欺負,喬瑟夫忍住了,跟以往衝動的他不一樣。

 

 

「花京院...這個...」承太郎遞出演唱會門票「哇!我可以收嗎? 是特等席!!」「希望妳能來」「我絕對會去!本來還在猶豫要買哪一區的票,而且你的演唱會都是開賣秒殺的...這個我真的可以拿嗎?」「嗯...」「謝謝你!承太郎!」「還有這個...」遞給花京院一個合約「這是什麼?」「以後MV的女主角都是妳」「欸?我?」「嗯...之後所有的MV」「我真的能勝任嗎...承太郎的MV能夠出演已經很開心...我不想搞砸」「我相信我的眼光...」「可是...」承太郎拉下花京院抱著,大掌摸著她的頭「只要妳...」細細的在花京院耳邊說,花京院手緊緊抓住承太郎的衣服「嗯...」不知道為什麼一想到承太郎哪天對自己沒有興趣,自己該怎麼辦「還有雜誌的拍攝產品的代言...都跟我一起」「....?」「妳看...」拿出其他的工作合約「承太郎...這是...」「只是我向對方提議妳,他們採用的,我什麼都沒做」承太郎知道花京院怕自己施加壓力讓對方不得不妥協,看著眼前突然的三個拍攝工作「為什麼要這樣?」「不是妳的夢想?」「我一點也不適合這一行...只是一直苟延殘喘而已」「妳只是差機會」「對不起...承太郎,但我不能...」「妳很有潛力...」「...為什麼要對我這麼好...?」「...為什麼...因為」「我明明不是你的誰...不要在對我這麼好了!」花京院推開承太郎,手痛苦的抓著衣服「花京院」「明明只要你還需要我的身體就夠了...但我...我快不行了...其實很痛苦...」「痛苦?妳在說什麼?」「明明現在做的事只有戀人會做,但只要是承太郎想要,我都願意...一開始應該是那樣的....」「喂...」「承太郎從來沒跟我表白過,只是說了對我很有興趣,我就非常開心,就算只對身體也無所謂,我會全部給承太郎..這些事情會讓我有多餘的心情...會讓我誤會...會讓我有希望!所以很痛苦...不要這樣對我...」花京院指著那些工作,承太郎什麼也不說靜靜的聽「承太郎...對不起...我其實很自私...我喜歡你...」花京院帶著淚水,聲音痛苦的表白,連忙擦掉自己淚水,拿起包包「對不起...」逃離喬斯達家。

 

「承太郎...」在那之後,來自承太郎的聯絡一件也沒有「我真像笨蛋...什麼都不說就好了...承太郎的高人氣...只要他一開口,女生可都蜂擁而上任他挑選...我不是特別的那一個」看著房裡那張貼的海報,放著的雜誌照片,架上的專輯,花京院覺得很可笑,也不再去上唯一一堂與承太郎同堂的課。看到校園中常常被女生包圍的承太郎,走過曾經的秘密據點,花京院嘆氣,覺得只是自己的一場美夢清醒罷了。

「呦!最近好嗎?」「波魯那雷夫先生...」熟悉的身影站在側門「...請問有什麼事嗎?」「只是把東西交給妳而已」遞出一個信封袋,花京院接下看了裡面的物品「不是錢,妳放心吧~」裡面的紙張是上次承太郎給自己的演唱會門票「只是一場演唱會,混雜的那麼多人,承太郎也找不到妳的,來聽吧!」說完波魯那雷夫就離開,不給自己推拒的時間,看著那張特等席的票,花京院決定就當一場分手的去聽,翻到背面「結束後...到後臺來找我...我會等妳...不管多久」潦草的筆跡,花京院知道那是承太郎寫的,該去嗎?還是就算了?

 

「迪奧連訊息也不回...」在那之後喬納森傳了訊息關心迪奧,也沒回,拍攝的部分全部請了假,不得已只好先拍其他部分,迪奧從來沒發生過這種事,讓喬納森越來越擔心,好不容易聯絡上迪奧的助理,卻得知迪奧在那之後買了機票直接飛出國,什麼時候會回來不知道,只知道迪奧買了去拉斯維加斯的機票「Spw,我要去拉斯維加斯」「JOJO!你在說什麼?!還有工作...」「全部幫我請假,買最快的一班飛機」喬納森拿出行李箱收拾「你認真的?」「對」「到底為什麼?」「迪奧...我要去把迪奧帶回來」「為了這種原因?」「就是這種原因...Spw,拜託了...」「JOJO…你知道自己在做什麼嗎?」「我知道」「我幫你買機票...」「謝謝...」最快的飛機,喬納森到達拉斯維加斯,他就是有感覺,知道迪奧在哪裡。

 

「喬瑟夫...」「真是稀客...仗助房間不在這裡哦」喬瑟夫房門外站著露伴「我有話和你說」「...進來吧...」露伴進到喬瑟夫房間關上門,坐在沙發上「西薩的事對吧?」「...你知道那就好說了」「我知道她在工作上被霸凌」「不只這樣...現在西薩住在我那」「欸?為什麼?」「果然西薩藏的很好不讓你發現...」「發生什麼事」「開始復工那天,西薩回到自己家卻發現渣男在堵她」「什麼?!」「西薩情急之下跑來我家...不過我想那個混帳可能過不久就會找上我」「為什麼...」「花錢買了一點情報調查一些事情事很快的...」「這樣下去連妳都會有危險」「嗯...所以我覺得必須讓你知道...因為你曾經說過要保護西薩」「我知道了...我會想辦法,露伴,妳自己也小心安全」

 

「露伴!!」仗助叫著露伴,衝過去踢飛那個要對露伴動手的男人「仗助?!」「妳跟二哥的對話我都聽到了...今天果然跟妳回來是對的!」兇狠的瞪著眼前的男人,西薩聽到聲響連忙開門查看「西薩...我終於找到妳了!」「你!」渣男朝向西薩衝過去,準備要把她拉過來「不准接近她!」仗助早一步將西薩拉向自己,仗助身後是露伴及西薩「露伴,妳們趕快走」「可是...」「快走!」「別想跑!!」渣男亮出刀「我絕對不會讓西薩離開,那個女人是我的」「她才不是妳的!」「她是」「快走啊!」露伴拉著西薩逃離現場,西薩不斷回頭看「怎麼辦」「快跑就對了,我們待著更礙事」露伴拉著西薩逃跑,下樓梯與一個身影交錯而過「JOJO…?」速度太快來不及看清楚,只是覺得身影很像喬瑟夫。

 

「別擋路!」「誰會讓你過去!」仗助握緊拳頭,其實心裡滿害怕,被刀子刺到應該很痛,不過身後還有露伴跟西薩,怎麼樣都不能退縮「那就不要怪我了!」渣男拿著刀子衝向仗助,仗助準備好要躲攻擊的時候,自己從後面被拉住,往後甩跌坐在地「欸?二哥!!!」自己原先站得地方突然出現喬瑟夫,用手阻擋對方的動作,與渣男僵持不下「你個可惡的混帳」「你才是!從這裡搶走別人的東西」「小西薩是我的!!」渣男掙扎手抽不回去「不給你一點教訓你是學不乖了!」用手肘用力撞擊拿著刀子的那隻手,痛的將刀子放開,腳把刀子踢到旁邊,身體一個轉身用力把人過肩摔,摔倒地板上,渣男吃痛的大叫「...二哥好強!!」仗助驚呼,喬瑟夫壓在渣男身上「喂,你到底叫我來做什麼,你自己不就能解決...」「休特羅海姆,來的正好,就是他,看你能用什麼罪名逮捕他」穿著黑色西裝的男人出現,嘆了一口氣,蹲在渣男面前,拿出自己的警察象徵「以公共危險罪現行犯逮捕」拿出手銬銬上「上次的事...記得請客」「我知道了!」警車的聲音慢慢接近,也引來附近居民的圍觀「JOJO!!」「仗助!」西薩跟露伴在底下看的下樓的兩人,連忙衝上前,西薩哭著直接抱緊喬瑟夫「沒事了...小西薩乖...」摸著西薩的頭髮,安撫著人「仗助,沒事吧?」「嗯...」仗助張開雙手,想要露伴像西薩一樣給個擁抱「...不行...」「欸...好啦...圍觀的人太多了」旁邊拿出手機照著西薩與喬瑟夫的人很多,仗助露伴不一樣,他們的關係還是秘密「JOJO,抱歉打擾你們甜蜜的時光,全部一起跟我會去做筆錄」「識相一點,休特羅海姆」「我可是還有工作」4人跟著回警察局做筆錄,接到警察局電話,連忙趕來的Spw史摩基,聽說沒事,及自家藝人沒受傷後,就把人領回家,作主的喬納森不在,時間也晚了,西薩和露伴一起住在喬斯達家。

 

會場傳來尖叫聲以及音樂聲,花京院看了時間,已經開演,本來是一直期待的演唱會,現在卻在門口猶豫不知道是否該進去「這首歌...」不由被承太郎的歌聲吸引,還是進到了會場,穿過人群走到自己的位置,那是最接近承太郎的地方,抬頭看著舞台上閃閃發亮的承太郎,清脆有磁性的歌聲震動到自己心處「好帥...」

「...妳將不在屬於任何人...妳的一切全屬於我..My Princess...」在台上的熱唱,每一句歌詞深深刺進自己心中,花京院看著聽著不自覺流下眼淚,就這樣別離是最好的選擇...散場,花京院呆呆站在電梯口,自己進場時除了票卷之外還拿到了通行證,觀眾散場的差不多,剩下工作人員在整理會場「拖到現在...承太郎可能早就離開了...」樓層不小心搞錯來到停車場「從這裡走出去吧...」電梯又被叫上去,花京院決定從停車場離開,已經沒剩幾台車,燈光又不明亮,一個東西掉落的聲音都能造成回音,花京院卻不害怕,獨子一人走著,腦袋循環著承太郎的歌聲「...我不是我...因為你...你的出現...燃燒成森林大火...」走著邊哼著歌,想著那耀眼的存在「I Don't know… Who am I? Where am l going? When I  met you? Which your choices? And.... what is love? 」「Listen! That not Important, only one… believe ME …. I love you」「...承太郎...」原本只有花京院一個人才對,一個人唱著承太郎寫的對唱情歌,卻得到回唱,眼前走出來的是承太郎「不都要妳來後臺了...」「我...」「還有,以後別一個人走在停車場,很危險」「沒什麼關係吧...」「被不懷好意的人看上怎麼辦...」「那也無所謂...」「不行,我會很困擾.. 」「...因為肉體關係,所以不希望我太過複雜嗎?」「不是」「承認也沒關係...我早就知道了,從一開始」「妳誤會了」「我才沒誤會...你從來也沒說過喜歡我...」「我剛剛不是說了...妳沒聽到嗎?」「剛剛...?....那不是歌詞....」「我只再說一次」承太郎走進花京院「I Love You.」「...大騙子...」「認真的...」「我不相信...」「要怎麼做才會相信」「我...不知道...只是...一直以來都沒聽你說,現在忽然這樣...感覺只是想要身體而....」「對...我的確要妳的身體...」承太郎撫上花京院的頭髮,花京院聽到這句話抬頭看著承太郎,一臉心痛「別擺出這個表情...我還沒說完...我還要妳的心...妳的全部...我都要」承太郎捏著花京院柔軟的臉頰「我一開始就說過...妳的第一次...我全部都要...包刮妳的心」花京院眼眶又再度被淚水模糊視線,承太郎擦去那滲出的淚水「承太郎....」「妳呢?」「我?」「妳的心情...」「...早就...早就喜歡上承太郎了!」「很好...」承太郎牽起花京院的手「回家...」「欸?」把人拖上車「呦!花京院!和好了啊?」車上的波魯那雷夫嬉皮笑臉的說著「開車」「是是是~」承太郎一個命令,波魯那雷夫啟動車子,以不犯法的時數下把人送回家「明天是休假日,但後天還有工作,別太過火了哦~」說完告別在喬斯達家。

 

承太郎踏進家門就把花京院抱起「承...承太郎!?」「安靜一點,現在家裡還有別人在...」一路抱回自己房間「花京院....」「承太郎...等等!等等!」急促的吻著花京院,已經多久沒聞到這個味道,讓承太郎迫不及待恨不得趕快巴光花京院「等一下!」花京院用力推開承太郎「怎麼了?」「在興致上真不好意思..但我現在沒辦法做...」「....」「生理期...」聽到這三個字,承太郎瞬間失去活力,感覺一陣風就能把承太郎吹走「抱歉....」花京院站在承太郎面前,原來承太郎還有這樣的一面,笑著給了承太郎一個大大的擁抱「承太郎...」「嗯...」「唔哇!!」照樣把人扛起,抱回自己床上「承太郎...?」承太郎坐在床邊,臉埋在花京院的胸前,手解開自己快撐爆的褲子「借我一下就好...很快...」已經硬挺的性器,承太郎用手快速套弄「上面的話...倒是可以....」花京院解開上衣的扣子,露出胸部,承太郎把內衣往下拉,露出粉色乳首,像嬰兒一樣湊上去用舌頭舔弄「嗯!」另一隻手摩擦自己的性器,一手環著花京院的腰讓她靠近自己,口腔內玩弄吸允花京院漸漸硬起的乳頭「好甜...」雖然沒有液體流出,但承太郎覺得有種櫻桃的甜甜香氣「妳說...妳喜歡櫻桃?」「嗯...最喜歡的水果...」「唔...」「承太郎這樣好像小嬰兒...」吸著乳頭不放過「嗯...!」一個悶哼,接著喘氣,承太郎手中是自己的白濁液體,花京院抽了衛生紙幫承太郎擦乾淨,承太郎往後倒進床中,花京院趴在旁邊「唔...」把人抱緊,再度埋進柔軟中「承太郎...褲子穿好...」伸手下去弄好自己的褲子,花京院要把內衣拉好的時候,卻被承太郎熟練的解開內衣,只有內衣被脫掉「...!」「這樣比較好躺...」把花京院的柔軟當枕頭,緊緊的埋在裡面睡著了,花京院在這個大男孩耳邊說「晚安...祝你有個好夢...」

 

 

 

「迪奧....」喬納森的直覺很準,他的確順利的找到迪奧,迪奧在上次拍戲下榻的飯店,去看了拍攝現場的秀,去上次在那邊偶然遇到的百貨公司,去一起共餐的高級餐廳,最後在飯店頂樓找到她

「...為什麼來了...」「什麼都不講,就這樣丟下工作跑到這裡,我是來帶妳回去的」「....導演要你來的...怎麼說...我對那齣戲沒興趣了,換角吧...」「是我自己要來,我也不會同意妳拍到一半就這樣毫無理由的辭去工作」「...你想要我怎麼做?」「告訴我妳在想什麼...」「說了你就會放過我嗎?」「...我想知道迪奧到底發生什麼事...自從開始拍續集,妳就變得好奇怪...」「...覺得礙眼...」「礙眼?」「艾莉娜的存在...跟你的默契跟你的談話跟你在一起...我覺得很礙眼」「艾莉娜她....」「我就是這樣想的...但是我自視甚高...擅自誤會...」「迪奧...」「我不知道你對每個人都這麼溫柔,擅自認為只有對我是特別的...我覺得自己好丟臉...」「我....」「JOJO…我後來知道自己喜歡上你...但卻發現你沒有那個意思...我不知道該怎麼辦,這種情況是第一次...我只想得到逃離你...」喬納森看著迪奧一臉哀傷,這是真的迪奧的表情,屬於她的感情,不是角色不是戲劇「我說完了...你回去吧...如果你希望,我會努力拍完這部續作...」迪奧邁開腳步,經過喬納森離開,喬納森看到迪奧的眼淚掉了出來,留下的是關門聲「等等!」喬納森追出去,已經不見迪奧身影,喬納森握緊拳頭,如果這次不追出去感覺就會永遠失去迪奧,邁開腳步跑了起來,跑遍整個拉斯維加斯也無所謂,喬納森確定了自己的心意。

 

「迪奧...迪奧!」在人潮中發現類似的身影,轉過來都是陌生人「到底去哪了....」喬納森越來越著急,迪奧會不會發生什麼事,是不是又飛走了,到底該怎麼找...喬納森瞬間想到什麼一樣,跑回原先的飯店,按了樓層來到曾經拍過戲的那間雙人房,按了電鈴,遲遲沒有反應,難道是自己搞錯了嗎...雖然這樣做很不好,但是喬納森突然出現這個想法「客房服務...」按了電鈴再這樣說,賭一把,房門開了「....謝...!」看著站在眼前的是喬納森,連忙關門卻把一隻大手給擋住強制拉開「迪奧!」喬納森賭對了,拉開門進去「...」迪奧呆住不斷往後退「妳都不好好聽我說話」「沒什麼好說的....」「不對!我有話想傳達給妳都被妳拒絕」喬納森拉住迪奧抱在懷中,迪奧就像一個玩偶一樣輕巧「...這是同情嗎?」「才不是,迪奧,跟我回去吧...」「回去看你們親親我我嗎?」「不是」「我說了會好好把續作拍完...」「迪奧,抱歉,我是個大木頭,艾莉娜說的,我讓妳誤會,錯過妳的心意,直到妳離開我才想通...」「...」「...等我發現,我才發現妳很重要,不想失去妳的心情...迪奧...」喬納森真摯的看著迪奧「迪奧的告白,讓我很開心...我想我也跟迪奧有同樣的心情...我想要迪奧一直在身邊」「...JOJO」「我跟艾莉娜只是合作過很多次,認識很久的好朋友而已」喬納森感覺自己的衣服被緊緊握住「對不起迪奧...對不起...」摸著迪奧柔順的短髮,一股熟悉屬於迪奧的香氣,原來早就迷上迪奧的人是自己「空有身高的大笨蛋」「嗯...我的確是大笨蛋呢...跟我回去吧迪奧...」「嗯...」「如果妳真的不想演...」「我演...我繼續演...這部戲劇的女主角可是我...最後一定會跟你在一起」「嗯,是呢」迪奧放開喬納森「...」「怎麼了嗎?」「想想還是覺得很生氣...」迪奧拉起喬納森的手,咬了下去「...你是我的...」「嗯...是迪奧的呢~那是不是也該讓我做個記號?」「...顯眼的地方不行...」「那迪奧說哪裡可以?」「...」「那這裡好了...」喬納森在額頭落下一吻「買最早的一班飛機回去吧」「嗯...」

 

「小西薩!怎麼了?」「沒...沒事!」喬瑟夫在西薩工作室賴著,明明今天的工作都結束了,還死不肯離開「我說啊~那件衣服原本應該不是長那樣的吧?」「啊...這件...想修改一下,所以...沒事啦!真的」「...」喬瑟夫不說話,坐在椅子上看著西薩工作,從講話方式就知道西薩在隱瞞什麼,不斷暗中調查著,某天,喬瑟夫跟西薩一起下班離開之後,發現自己東西忘在西薩工作室,折返回去拿,才發現有人在西薩工作室,正拿著剪刀破壞西薩的設計搞「你們在搞什麼?!」生氣的衝進去,嚇得在裡面的犯人犯案工具掉地「!!喬...喬瑟夫!!」「為什麼要破壞西薩的東西?」「....」「說話啊!」「那傢伙...都是靠你才能出名!!」「才不是!西薩是靠自己實力」「一直以來她都是抄襲別人的作品!!」「那種事才不會有!!」「你被騙了!」「JOJO…?找不到東西嗎...?」西薩在底下等的有點久,決定上來找喬瑟夫,結果回到自己工作室,就發現這個畫面「JOJO!」西薩連忙撿起地上的東西藏起來「西薩,我早就知道了,妳在這裡一直被霸凌對吧?」「沒有這回事」「我都看到了,為什麼還裝作什麼都沒有?」「是我自己的問題」「西薩!」「夠了,JOJO,她們沒有錯,都是我的問題」撿起地上碎成一地的設計圖,西薩眼淚忍不住掉了「...我沒有抄襲任何人的作品,我真的問心無愧...」將紙片丟入垃圾桶,西薩看著剪壞設計圖的犯人說「不管妳相不相信...我從來都沒有抄襲過...」牽起喬瑟夫,不想聽任何的話,離開工作室。

「西薩....」快速的牽著喬瑟夫走著「...」快速上了保母車「史摩基,開車」喬瑟夫讓他趕快開車,西薩往窗外看,反射讓喬瑟夫看到西薩的淚水「唔!JOJO….」用力拉過西薩,把人抱在懷中,摸著西薩的頭「小西薩...」「JOJO….!」西薩抓緊喬瑟夫的衣服,大哭出來,一路哭回家,直接被喬瑟夫抱回房間「到家了哦!愛怎麼哭都可以,就算哭成醜八怪,我也會永遠喜歡西薩」「JOJO!」擦掉淚水,看見喬瑟夫的笑臉,西薩感到很心安「西薩發生什麼事我都不在意,我相信西薩絕對是有實力的!」「相信我....」「我知道...我會相信西薩,那間公司辭掉吧」「可是...我不想...」「我自己開一家,雇用西薩就好了」「欸?」「我自己成立一家公司,讓我們家的人成為西薩的代言人就好了」「...!?」「我是認真的」「可是...」「總之聽話,先去辭掉現在的公司...剛好快結束了啊,這一期的發表」西薩愣愣的,無法思考剛剛喬瑟夫說的話「就是這樣!」

 

西薩不知道怎麼開口,最後還變成喬瑟夫來幫她辭職,在家中的地下室特別裝潢一間給西薩用的工作室,什麼東西都有,只要有想法就能上工,西薩感動到哭,過沒幾天,喬瑟夫拿著公司成立的法律單據,以及架設網站宣傳的資料給西薩,第二次哭了,再來,喬瑟夫突然闖進西薩的工作室,把一個小盒子交給西薩,打開裡面插著一枚戒指「以結婚為前提!」第三次哭了,喬瑟夫擦掉西薩的眼淚,抱緊對方,開心的幸福的笑著。

 

「露伴!我考完了!今天是最後一間!」在那之後,西薩被強制搬進喬斯達家,露伴也搬過家,繼續進行家教課程,仗助終於考完大學的入學測驗,演藝工作從後天開始恢復「呦!恭喜啊!」高興踏進家門,這個時間露伴應該都會在,卻沒想到客廳只有西薩喬瑟夫跟承太郎「露伴今天沒來」承太郎冷冷的回答「為什麼?」「你大學也考完了,露伴應該不再是你的家教了吧?」喬瑟夫喝著可樂分析道「欸...」「仗助,歡迎回來,今天考的怎麼樣?」從二樓下來的是喬納森,為了補齊擅自曠工的那一部分,連趕了好多天拍攝,終於今天得到難得的休假「大哥!露伴她...」「我早上有收到她的訊息,她說你一定會考上大學,所以沒有必要繼續上家教..」「所以說是露伴不會在來?」「因為不是家教了...如果以朋友身份偶爾來玩我也很歡迎」「那我不就不能每天見到她?」「嗯...照理來說...不過工作不是偶爾也會遇上...對了!得好好謝謝她!還有之前我不在,西薩跟露伴發生的事....」「...」「等等!」喬瑟夫打斷對話,搭著仗助的肩「小弟啊~老實說...你是不是跟露伴...?」承太郎放下手中的報紙,被這樣問到仗助呆掉「仗助?」喬納森出聲喚了仗助「我...我...們是什麼關係?」「我怎麼知道?」仗助反問喬瑟夫,喬瑟夫倒是被這個問題給嚇到「...說起來...我們是什麼關係?」喬瑟夫放開仗助,仗助恍神的回房間,之前打開房門都會坐在書桌前等自己放學回家的露伴,現在那張椅子上卻沒有人,躺在床上,在這個家這個房間露伴家都待過甚至都抱過了,但他們倆之間是什麼關係,戀人?朋友?老師學生?甚至只是工作夥伴?

仗助的手機響了,是露伴傳來的訊息

 

“你可以不用擔心,一定考的上大學,所以家庭教師的工作也不在需要我,偶爾可能在職場上還是能見面吧...




 

我其實最討厭你了...”

 

討厭?「難道我一直在強迫露伴做嗎?露伴其實不喜歡我,我卻一直...強暴她?」仗助看著手機螢幕陷入思考,的確,從露伴口中一次也沒聽到喜歡自己這種話,可是第一次去露伴家,那個反應,不就也表明接受我「到底是怎樣啊啊啊啊!!!」從仗助房裡傳出的叫聲,在客廳坐著的哥哥們都下了一跳「我去看看他好了...」西薩提議自己過去關心仗助,她知道仗助跟露伴的關係,畢竟自己有一次不小心聽到仗助房裡傳出露伴的呻吟聲,就多少知道了他們的秘密。

「仗助...是我...可以進去嗎?」禮貌的敲著門「仗助?」突然用力開門站在前面的仗助,想到什麼一般衝了出去「欸?」西薩看著下樓到一半突然又爬上來看著自己的仗助「啊、西薩!能幫我約露伴出來嗎?」「去哪?」「我決定要辦個考上大學的慶功派對」「哦...嗯!我知道了」仗助再度衝下樓到客廳去跟難得都在的哥哥們說,作主的喬納森同意,仗助摩拳擦掌像是準備幹什麼壞事一樣。

 

 

喬納森與迪奧在交往,但礙於身份,總是私底下偷偷摸摸的見面,就算在片場,也不會表現過於明顯,但一切都逃不過Spw的魔眼,只是他沒選擇攤牌,畢竟喬納森做的事總是有他的想法

「迪奧」「JOJO!!」喬納森開著車接迪奧要回自己家,這天剛好兩人都沒工作,弟弟們也都不在家,難得的休假日,迪奧躺在喬納森健壯的手臂上看著電影「你這邊演的真不錯」「看著自己拍的電影總是有種奇怪的感覺」「...JOJO…」「怎麼了?」迪奧向喬納森撒嬌,這是兩人交往後,喬納森才發現脫去武裝的迪奧其實還跟小女孩一樣,愛撒嬌,摸著迪奧的頭髮,任由她抱「我們的關係不能公佈嗎?」「妳的公司沒問題嗎?」「...他們才不敢說話,倒是你,之前不是喬瑟夫開過記者會直接宣布....還是你不想?」「我當然想...但是現在可能還不是時機」「...」「別生氣...妳真可愛」迪奧鼓著臉,喬納森伸手捏了捏「嗯...!」迪奧吻上喬納森「JOJO...」「...」「為什麼你都不願意碰我?」「迪奧,我..」「我們都是成年人,而且吻戲床戲都拍過,事到如今...」「...其實」「啊!你該不會是處男吧?」「...嗯...」「意外!!」迪奧拉著喬納森的手臂,包住自己,玩著手指「所以我怕...弄不好讓迪奧受傷....」「你越說我越興奮了!」迪奧跨坐在喬納森身上「等等!!」「等不了!覺悟吧!處男!」

 

迪奧脫掉自己的連身裙,底下穿著成套的黑蕾絲內衣「唔!」喬納森把泛紅的臉遮住,迪奧大笑,撥開那雙手往上壓,身體俯下去舔著喬納森的耳垂「迪奧!!」「...好好感受吧!」沿著頸部舔下,啃咬著鎖骨,脫掉喬納森的上衣,繼續沿著那明顯的肌肉線條往下舔,坐著的地方感受到一股硬起的熱能「你不是也很興奮!」捏住鼓起的褲襠「迪奧...不行!」越是說不行迪奧就越是想要,解開皮帶拉開褲頭拉鍊,鼓起的東西快要彈出內褲「很好的站起來了!」隔著布料纖細的手指畫著形狀「...嗯!」「忍不住了?」手指勾著內褲,硬挺的性器露了出來「好大!」「迪奧...不要!」「我要」用手摩擦性器,卻發現挺乾燥「迪奧!!」「這是最快的方式」分泌了口水滴在性器上,用手再度上下套弄「啊...」「滑順多了!」快速摩擦,喬納森瀉出呻吟,迪奧興奮起來,跪在雙腿中,改用嘴含住「很髒...不行」突然變成潮濕又溫熱的口腔,舌頭靈巧的畫著前端的形狀「啊!迪奧..不行....」「...嗯...」迪奧努力將柱狀物含入口中,進到一半就抵住,吐了出來「迪奧...」「太大了,下巴好酸!」改用舌頭舔著,喬納森看著腿中服務的樣子,覺得羞恥卻又很有快感「迪奧...放開,要...要射了!!」迪奧故意含住前端,一個吸允,喬納森在她口中爆發,衝進嘴裡濃烈的白濁,迪奧吞了下去「迪奧....」喬納森扶著迪奧的肩膀喘氣「這是JOJO的味道...」舔了手中沾到的液體,迪奧被喬納森抱起,擦掉手上跟臉上的髒東西「這種東西不要吃....」「已經吞進去了」「妳真調皮」

 

迪奧把解開自己的內衣脫掉內褲,喬納森看到沾黏的透明液體「啊!」伸手摸向,馬上就找到底下的硬點「迪奧...已經這麼濕了...」「因為...因為JOJO的味道...想要...」迪奧抱著喬納森,胸部湊向,挺立的粉色乳頭在自己面前晃,一口含住「JOJO!」「誰叫妳要欺負我...」「好舒服!」迪奧將喬納森的頭壓向自己,喬納森舌頭纏上粉紅點,時不時用牙齒輕輕摩擦「迪奧...真的那麼舒服?」偷瞄到迪奧眼神渙散,帶著興奮淚水點著頭,剛剛才解放過的性器已經再度硬起「...這裡,進來...」迪奧伸手上下摸著硬起的性器,喬納森從旁邊小櫃子摸出套子「...你也是想做的嘛...」「身為男人...嗯....」迪奧搶走套子,拆開包裝幫忙套上,扶著性器頂著自己的穴口「啊...好大...」「好緊!」慢慢往下坐「嗯...全部...進去了!」迪奧喘著氣,這麼大的東西現在全都在自己體內「迪奧,裡面好棒!」喬納森扶著迪奧的腰,慢慢抬起再壓下「啊! JOJO!!」迪奧不自覺抓著喬納森的肩膀「迪噢...好棒..裡面又濕又熱...好舒服! 我忍不住了...」「嗯...JOJO...忽然間...不行!!!」迪奧在喬納森懷中就向玩具一樣,輕鬆的就把人抬起又壓下「迪奧...迪奧...」喬納森不斷喊著迪奧的名字,聽到被這樣叫著,迪奧不自覺的感到興奮,大掌捏著小巧的屁股,性器快要整跟抽出又在狠狠插入「啊! JOJO!」迪奧忍不住呻吟,喬納森吻上那紅潤的小嘴,瘋狂失去理智的互相吸取「迪噢!」喬納森用力的壓下迪奧,射了出來,迪奧抱著喬納森「JOJO....恭喜你....脫處」「嗯...」抽出尚未軟掉的性器,丟掉套子,喬納森感覺自己似乎上癮了,愛上迪奧體內的美好,抱起迪奧丟到自己床上

 

「想再一次...」撒嬌的抱著迪奧「這麼舒服?」「嗯....迪奧,我覺得...我好像上癮了」「什麼意思?」「雖然很不好意思...但想再做一次...迪奧裡面好舒服!」「哼哼!本小姐就勉為其難再讓你做一次!」迪奧開心地哼出聲,很滿意喬納森的發言,主動環住喬納森的脖子,拉下人吻住「迪奧?」「聽說這個姿勢很舒服!」迪奧轉身,趴跪在床上「...怎麼了?」擺在眼前的是流出透明液體一張一合的小穴「快點....!」迪奧自己伸手分開小穴「別這樣...!」喬納森拉下那隻手「JOJO...」「抱歉...不是那個意思...」「嗯!」喬納森在白皙彈性的屁股上親了一下,往前貼上迪奧,喬納森套好保險套,慢慢的插入小穴「啊...!」「迪奧...!」剛剛才做過的小穴又熱又軟「好棒!」「啊!JOJO...」「迪奧...不要突然收那麼緊」「因為...那邊!那邊!」喬納森突然撞了一下,迪奧叫了出來「這個姿勢會頂到敏感的地方?」「嗯啊!就是...那裡!!!」迪奧近乎尖叫,喬納森開始集中攻擊那點「哈...啊!好舒服!!」迪奧緊緊抓著枕頭,已經沈溺於這令人發狂的快感「迪奧...迪奧!」貼著迪奧的背部,不由親出自己的吻痕,喬納森在迪奧耳邊叫著,底下控制不了任由快感控制身體,激烈的撞擊,交合的水聲,男女興奮的呻吟,不過還是太陽未下山的下午,就如此火熱「迪奧...忍不住了!不行要...要射了!」「啊啊啊!」兩人雙雙達到高潮「哈...哈...」喬納森看著底下的迪奧,眼神被情慾佔領,流出的液體更加下流,抽出性器弄乾淨,躺在迪奧身邊「JOJO...」迪奧下意識找尋溫暖安心的懷抱,埋進喬納森健壯的胸膛「迪奧...」在額頭上親了一下,摸著金髮,將人抱得更緊「JOJO...」喬納森發現迪奧睡著了。

 

「乾杯!!!」抽空了一天晚上,喬斯達兄弟聚在一起開了仗助考上大學的派對,西薩已經住在喬斯達家,自然而然也參加,承太郎邀請花京院來,仗助自然是歡迎,派對當然人越多越好「露伴!謝謝妳讓仗助考上大學」喬納森向露伴道謝「沒什麼...」「別害羞啦!露伴!多虧妳那個笨弟弟才有學校!」「二哥!哪有這樣說的!我可是很聰明的」「總之還是恭喜你上大學!!」「謝謝!」「考的不錯」「多虧露伴老師的教導」「上大學也要好好加油!」「知道了,大哥」

 

花京院站在角落,看著一家和樂的氣氛跟這難人可貴的場景,喬斯達家族的大牌明星們在一起的畫面,承太郎突然拉著花京院走到中間「仗助,雖然說是慶祝你上大學的派對但我想趁這個機會...」承太郎牽起花京院的手「大哥,我跟花京院開始交往,而且有一陣子了」「欸欸!!!」仗助驚呼出聲「我還以為你會邀請她是因為之後有很多合作!!說起來承太郎你之前MV女主角是她對吧!」「嗯...」「那個...我是花京院,跟承太郎就讀同一所大學...跟各位前輩根本不能比...目前只是小雜誌的模特兒而已...」「你好,我是喬納森,是承太郎的大哥」「您好...我知道!能在電視上看見」「應該都不用介紹了吧!電視上雜誌上都能看見我們」「說的也是!」「不過...承太郎!!!」喬瑟夫架著承太郎「沒想到一直以來最安靜的你竟然帶了女朋友回來!」「放開,很痛!」掙脫喬瑟夫的手臂「大哥,我們可以...」承太郎看著喬納森「當然!我相信你的選擇,一直以來我最放心的就是你了!」「...謝謝!」承太郎牽起花京院「小西薩~妳本來就認識!?」「嗯啊!老實說...花京院有時候會出現在家裡」「欸?!真的假的」「真的,我有時候會跟她從事務所的通道來」連露伴都插話「欸?露伴也認識」「都在同一個屋檐下活動,沒注意到她的你太遲鈍」「...」仗助沒有反駁,倒是在想什麼一般的表情

「JOJO!」一個女聲傳入,所有人往聲音方向看「迪奧!妳怎麼來了?不是有工作?」喬納森快速穿過人走向迪奧「!!!」驚訝住所有人「為什麼?女王會在這裡!!!」迪奧探出頭看了一下「我來找JOJO,Spw開門的」「可是妳不是有工作?」「嗯!結束了!所以我過來,不歡迎?」「怎麼可能不歡迎!」經過喬納森走向仗助「迪奧!」在場的人都不敢相信演藝圈的女王竟然出現在這裡「這個送你」遞出一個大提袋「恭喜你畢業跟考上大學,我都聽喬納森說了」「謝...謝!」打開袋子「這個是!!之前限定的那雙球鞋!!我超想買但錯過了!」「就說仗助會喜歡這個吧!」迪奧回頭看著喬納森,神氣的說「不愧是迪奧!」「不好意思大哥,現在我們有些跟不上...」喬瑟夫突然插話「抱歉抱歉!我本來舊打算找個時間要你們說...」站到迪奧身邊,手環上迪奧的腰「我跟迪奧在交往」「欸欸欸欸!!!」這是今天最震驚的事,比起承太郎還要來的震驚「就是這樣!」「嗯!」「恭喜大哥!」「明明是我的派對...」仗助嘟著嘴說,到最後客廳留下三對情侶,看著電影喝著紅酒。

 

「露伴?」仗助當那群大人開紅酒之後,就回到房間「時間不早了,我該回去了...只是為了跟你說一聲」露伴站在房間門口,仗助起身「露伴...我本來想借這個派對跟妳告白....」露伴聽著「那些哥哥們一個接著一個爆出自己有對象...我就不好插話」「....」「露伴,我喜歡妳,可是妳這封簡訊卻說討厭我...難道妳一直都不願意嗎?」「...」「露伴!我喜歡妳,真的,沒有在開玩笑」露伴嘆了一口氣「你跟我在一起沒有什麼前途....你有更好的...」「沒有了!我就說我只喜歡露伴」「那都是你的錯覺」「不是,我很確定!!」仗助拉過露伴,把人抱緊「妳聽!」心跳聲大的不得了「只有面對露伴才會變成這樣...露伴討厭我嗎?」「....」「我想聽露伴說出來,討厭還是喜歡?」「討厭....」仗助放開露伴「真的討厭?」「最討厭了...」「是嗎?至今為止一直強迫妳做,真是抱歉了....」仗助走回書桌前「謝謝這段時間教我課業,讓我順利進大學」「...」「時間不早了,趕快回去吧!還是要送妳?」仗助露出一樣不變的燦爛笑顏問著露伴「露伴!?」眼前的露伴突然掉下眼淚「怎麼了?」仗助拿著衛生紙給露伴「大笨狗!!!」「是呢~老師最愛這樣叫我」擦去露伴臉上的淚水「怎麼突然哭了?」「所以就說最討厭了!!」「嗯...最討厭了呢~竟然讓老師哭了」「笨狗...明明知道你就是故意的!」「是呢~我是故意的,誰叫老師都故意這樣對我」仗助張開雙手「自己過來,不然我就真的當作沒這回事」露伴捏緊衣服下襬「不願意?那我知道....唔!」一個衝刺,露伴撲向仗助懷抱,一個不穩,仗助往後跌,露伴抱著仗助哭著「大笨蛋笨狗」「嗯,是呢!」摸著露伴的頭髮,仗助開心的笑著「露伴,最喜歡妳了」「喜歡....」「欸?露伴,沒聽到在一次!!」「不要,不說了」「沒關係,我來問妳的身體」反邊壓下露伴,舔著那誘人的鎖骨

 

「怎麼了?!沒事吧!剛剛發出好大的....聲音....」衝進仗助房間的是喬瑟夫帶頭的哥哥們,仗助嚇到來不及起身,現在壓在露伴身上,尷尬的回頭看「嗯...抱歉....打擾了!哈哈哈沒事就好沒事就好...小弟沒事!走吧哥哥們!」喬瑟夫打馬虎眼,吹著口哨搭上喬納森的肩離開,迪奧看了一眼什麼也沒說的跟上喬納森「!」西薩紅著臉掉頭走了,承太郎掏了褲子口袋,朝仗助丟了一盒四方形物體「花京院,走吧!」「啊嗯!不好意思打擾了!」花京院連忙帶上門,仗助看著手中接到的物品「...保險套...」「哈哈哈哈!!」露伴推開仗助,坐上旁邊的書桌「不想做了嗎?」「...想做...」「雖然不是特別為了你...」露伴脫掉披著的外套「欸?露伴!」裡面穿著貼身的短袖襯衫,黑皮包臀窄短裙搭上黑色絲襪「跟這個差不多吧?」從書架抽出上次的那本小黃書,黑色絲襪的腳踩上仗助鼓起的褲襠「...露伴果然很適合!」「哼!」

 

Spw抓著頭髮,看著前放肇事的四兄弟「所以現在?」「想開記者會....」喬斯達的社長喬納森感覺的出Spw的煩躁,在那派對之後,不知道是太得意忘形還是完全不在乎,接二連三被狗仔拍到,網路上已經一遍瘋狂的在討論,電視雜誌也開始跟著報導「也只能開記者會了啊!」喬瑟夫悠哉的補充,他跟西薩一開始就透過記者會宣布,現在狗仔愛怎麼拍就讓他們拍「閉嘴...」承太郎兇狠的瞪著喬瑟夫「嗚哇,好凶好凶!」喬瑟夫躲到西薩身後,西薩只能苦笑「喂,這種事不是很簡單...」迪奧放下手中的茶杯,霸氣起身走向Spw面前「直接開記者會說明不就好了,就算傳出緋聞,他們的工作也沒因此減少,有什麼關係?」「迪...奧!!!」花京院害怕的出聲,果然大牌就是不一樣,露伴到是一臉無所謂的站在旁邊,雖然工作上網站自己的信箱已經被騷擾,但本人卻毫不在意「一次開.....唉....」「啊~Spw叔叔,露伴的生活已經被騷擾到了」「還有花京院的...」「...還不是你們的問題!!!你們注意一點不就好了!!!」Spw已經無言了「就一起開就好了啊! 我那邊已經處理好了」迪奧滑著手機「迪奧妳真的沒事嗎? 被拍到之後...網路上瘋狂的在討論」喬納森擔心的問著「沒事...不如說我又再度成為關鍵字的第一名,我們合拍的戲劇也大賣,不是很好~ 我可是演藝生涯中第一次被狗仔照到的喔~」「這樣啊...」喬納森覺得只要迪奧也沒問題那就好「所以就是這樣,趕快舉行記者會!」迪奧抱緊喬納森的手臂「JOJO,我不想在躲躲藏藏了~」「嗯!」「對了,順便說一下,JOJO,我要搬進你家!」「欸?」「這樣就不麻煩了啊~反正你家那麼大」「還有我們在欸!」仗助忍不住出聲「有關係嗎? 也不是第一次...該做的都做了!」「!!」迪奧說出這句話,仗助苦笑「是...是呢..」SPW抱著自己的頭,越來越痛苦「那露伴要不要也一起過來住? 反正妳家現在也被網路上查出來」「....」「那花京院也一起」「欸?承太郎?!我...我?」「啊!對了!!!」迪奧放開喬納森,改左手拉住花京院右手拉露伴,到喬納森面前「JOJO,一起住! 成為一個大家庭的感覺很棒! 可不可以!!!」只有迪奧一說一個撒嬌,喬納森幾乎都會笑著答應「這樣我也不會孤單!」「知道了!如果迪奧想這樣的話」「大哥! 最愛你了!!!」仗助抱上喬納森,承太郎雖然沒說話但卻很開心地哼出聲「西薩,太好了,這樣以後妳也有伴了!」「嗯!」「我還沒答應欸...」破壞氣氛的露伴開口「反正妳也一個人住,也打算搬家不事嗎?」「...」「花京院呢?」「我的確也在想搬家的事....」「那就好了啊! 直接搬過來,還能保護妳們的安全」迪奧主導一切「啊啊啊!明天給我出席記者會!!!!」SPW突然爆走的叫著,坐回辦公桌前開始撥電話,打開電腦快速打起資料「明天中午12點!記者會!一樣的大飯店!」邊說邊把人趕出辦公室,用力關上門,聽到裡面爆走的聲音。

 

轟動,大轟動,喬斯達旗下藝人召開記者會大方宣布自己穩定交往的對象,順便簽下了他們各自的伴侶,現在喬斯達家熱鬧起來。

迪奧,跳槽到喬斯達經紀公司,越來越多製作公司願意花上一大筆請喬納森與迪奧共戲共同代言或走秀,買單的人越來越多。

西薩,在喬瑟夫開的服裝公司工作,衣服全部由喬斯達代言,成為一線設計師。

花京院,被簽下之後,常與承太郎出席各大音樂活動,成為承太郎專屬的女主角,代言及雜誌拍攝越來越多,成為新生代女明星。

露伴,與西薩完美搭配,有喬斯達藝人在的地方就會有露伴出現,現在是專屬設計師兼仗助的家庭教師。

 

最後成為轟動世界的演藝家族,背後的女人們可都功不可沒。

 

arrow
arrow

    樹懶N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